向这位冲塔的勇士致敬——一副挂在北京海淀四通桥的呐喊标语
时间:2022年具体不详,可能是10月12或13号。
地点:北京海淀区某高架桥上。
内容:“不要核酸要吃饭,不要封控要XX,不要谎言要尊严,不要文革要改革...”有些字因为褶皱看不清。
向这位冲塔的勇士致敬,真的了不起!
https://imgur.com/BBVO4Li.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地点:北京海淀区某高架桥上。
内容:“不要核酸要吃饭,不要封控要XX,不要谎言要尊严,不要文革要改革...”有些字因为褶皱看不清。
向这位冲塔的勇士致敬,真的了不起!
https://imgur.com/BBVO4Li.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241 个评论
已隐藏
牛逼!!
致敬!!
这就是中国人里,还存在 勇气基因的少数人。
致敬!!
这就是中国人里,还存在 勇气基因的少数人。
北京中关村大街四通桥惊现横幅,白底血书。
左侧
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右侧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顶起来
左侧
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右侧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顶起来
所以 我说克强他们,都是懦夫。。。
我想,如果总理 或者 身居高位的部长,
在危急存亡之秋,
拉着横幅走一遍,100%会掀起一场运动。
可是他们不敢。。。。
我想,如果总理 或者 身居高位的部长,
在危急存亡之秋,
拉着横幅走一遍,100%会掀起一场运动。
可是他们不敢。。。。
已隐藏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图纸派们真的不要再说什么费拉了。希望这位勇士不要被抓到,抓到也不要关太久,拜托了。
真正的勇士,向你致敬!祝你平安!祝你自由!
墙内已经彻底屏蔽了图片,希望大家在墙外多转发这张图,并在墙内用其他方式扩散出去,尽可能让更多人看到!
这位勇士抱着牺牲自己的决心在做这件事,他的心愿是让更多人看到,不能辜负他的勇气!
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墙内已经彻底屏蔽了图片,希望大家在墙外多转发这张图,并在墙内用其他方式扩散出去,尽可能让更多人看到!
这位勇士抱着牺牲自己的决心在做这件事,他的心愿是让更多人看到,不能辜负他的勇气!
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另外,建议如果线下冲塔的勇士,建议在晚高峰而非早高峰。
1.早高峰人们都忙着上班,即使有兴趣也没空停下来看
2.早上发生事件,网络上禁止图片和敏感词很快会添加, 晚上至少值班的人少一些
3.晚上有属于自己的社交时间,比较容易流传开消息,
1.早高峰人们都忙着上班,即使有兴趣也没空停下来看
2.早上发生事件,网络上禁止图片和敏感词很快会添加, 晚上至少值班的人少一些
3.晚上有属于自己的社交时间,比较容易流传开消息,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还不是有人在为你寻衅滋事
牛逼,线下冲塔者值得我们的尊敬与赞美。
对墙内线下冲塔者,如果有靠谱的捐赠渠道,我愿意马上捐2000R
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非常优秀的口号,直接有力,智勇双全之人,愿义士能活着出来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非常优秀的口号,直接有力,智勇双全之人,愿义士能活着出来
真正的勇士,希望不是自焚,希望平安
未来的斗争还需要你,不要随便把生命牺牲掉
未来的斗争还需要你,不要随便把生命牺牲掉
如果多一些中国人正常一些,这种标语应该挂满EVERYHWERE。
人群突然有一个小女孩儿叫了起来:“皇帝明明身上什么都没穿嘛!”
微博抖音微信上四通桥都是禁忌了,谁说谁封号。
现在墙内这种义人真的太少了…包括之前深圳那位打倒习畜生的举牌哥。本人是真没有胆量在匪都线下这么干,就只能在品葱声援一下。讲真如果现在六四重来一次的话,说什么也要去现场一块干,且比坐等享受别人的抗争成果来得痛快。
中国只有经历过文革的老人明白当年的痛苦。
桥下滚滚车流中的人们还在做发财迷梦。
桥下滚滚车流中的人们还在做发财迷梦。
猛到屠支的葱油在哪里?现在这种环境下,这种勇士应该被写入史册,向他致敬!希望更多勇士站出来,希望葱油向他学习,希望更多人响应!
敬佩致敬!勇士被迫害后家里需要帮助的话,我愿意捐一个月微薄的工资!
傅志彬Fu Zhibin
@Eurasch
·
52分钟
更正下,据最新消息,这位勇士为了迷惑警察,穿着工装,伪装成施工人员才上了四通桥,烧火是为了引起人注意。没有自焚,被警察带走。
@Eurasch
·
52分钟
更正下,据最新消息,这位勇士为了迷惑警察,穿着工装,伪装成施工人员才上了四通桥,烧火是为了引起人注意。没有自焚,被警察带走。
祈祷他人生安全没问题
在这个时间地点冲塔太狠了,真的勇士.
我再一些论坛已经看到粉红把他归为被境外势力洗脑的人了.
在这个时间地点冲塔太狠了,真的勇士.
我再一些论坛已经看到粉红把他归为被境外势力洗脑的人了.
这真是勇士,而且目标很明确,就是冲着习近平去的
>>致敬,勇敢的平凡者
这哥们不平凡,
在军警肃杀的帝都,百万里挑一!!!
哪个民族有这种人。
就是最高的荣耀,越多越好。
说实话,勇气和正义,才是民族的灵魂。
智商这种东西,聪明人太多了。不值钱。
认真学起来,前10%智商的人,智商都可以做出绝大部分成绩。
包子的下场一定会比齐奥塞斯库还惨,因为它比齐更邪恶百倍。
我想清楚旁边围观拍照的人他们的心理是怎么样的,至少我觉得他们这帮人多半儿依旧相信共匪的谎言,把这件事当笑话来看,也有人抱着不值得的心态。这位勇士真的了不起,我们很多人都做不到这一点,我真的是感到汗颜。
相信这件事至少有一定的影响力,不过响应这位勇士的号召,愿意上街的人基本没有。就以我现在身边的人来说,我现在上的是一所大专,我们旁边的人每天只是专注于听共匪大学的课,闲时打打游戏而已,整天意志消沉,以封校为例,他们也反感学校领导的做法,但没有人站出来反对,公开抗议,因为曾经有人做这样做,只是像校长信箱发了邮件而已,就受到了处分,所以他们不敢这样做。每天学校准军事化管理,时间六点五十开始上早自习,吃饭时间只有几十分钟,中午休息两三个小时,晚上八点四十下晚自习,因为我们要参加共匪所谓的专升本考试,美名其曰''国际教育学院'',实际就是借专升本考试压制,控制学生的试验场而已,学生每天都没多长自由时间,自然也就没有闲心来关注这些社会事件了,谁要不服违反班规校规辅导员都有开处分的权力,其他学院也有空闲时间,是纯专科的,但也是整天闲散,被校内的各种杂事烦心,封校走出校园都不容易,所以指望墙内的学生上街抗议基本是不可能的,我旁边的人也不相信我说的真相,我的例子说明了这种事要发动确实非常难。
当前我对墙内共匪的各种课程也不感兴趣,对学校这种高中方式高压化的管理也很反感,每天都在想各种关于中国的事情,只要有人愿意线下大规模冲塔,我是愿意站出来支持的,民主不光是空泛的喊喊口号,更应看实际行动,希望所有人都能如此,向这位勇士学习!
相信这件事至少有一定的影响力,不过响应这位勇士的号召,愿意上街的人基本没有。就以我现在身边的人来说,我现在上的是一所大专,我们旁边的人每天只是专注于听共匪大学的课,闲时打打游戏而已,整天意志消沉,以封校为例,他们也反感学校领导的做法,但没有人站出来反对,公开抗议,因为曾经有人做这样做,只是像校长信箱发了邮件而已,就受到了处分,所以他们不敢这样做。每天学校准军事化管理,时间六点五十开始上早自习,吃饭时间只有几十分钟,中午休息两三个小时,晚上八点四十下晚自习,因为我们要参加共匪所谓的专升本考试,美名其曰''国际教育学院'',实际就是借专升本考试压制,控制学生的试验场而已,学生每天都没多长自由时间,自然也就没有闲心来关注这些社会事件了,谁要不服违反班规校规辅导员都有开处分的权力,其他学院也有空闲时间,是纯专科的,但也是整天闲散,被校内的各种杂事烦心,封校走出校园都不容易,所以指望墙内的学生上街抗议基本是不可能的,我旁边的人也不相信我说的真相,我的例子说明了这种事要发动确实非常难。
当前我对墙内共匪的各种课程也不感兴趣,对学校这种高中方式高压化的管理也很反感,每天都在想各种关于中国的事情,只要有人愿意线下大规模冲塔,我是愿意站出来支持的,民主不光是空泛的喊喊口号,更应看实际行动,希望所有人都能如此,向这位勇士学习!
真的勇士,直接喊出了罢免庆丰。
但是危机没有落到每一个岁静人头上,封号抓人控评的强度足以洗刷这件事的存在,他不是第一个喊出拒绝核酸要工作和自由的,上海,浙江,义乌,武汉等其实几个月前就出现不少大规模冲塔。
然而虽然都被控制,但是却没有停息。
经济肉眼可见的拼命下滑,不安因素产生的高昂维稳费用总会有上限。
要反抗就站出来,没有勇气至少躺下去,拒绝它们所有的要求,不消费,不奋斗,不结婚生子,让这个糜烂社会加速瓦解!
但是危机没有落到每一个岁静人头上,封号抓人控评的强度足以洗刷这件事的存在,他不是第一个喊出拒绝核酸要工作和自由的,上海,浙江,义乌,武汉等其实几个月前就出现不少大规模冲塔。
然而虽然都被控制,但是却没有停息。
经济肉眼可见的拼命下滑,不安因素产生的高昂维稳费用总会有上限。
要反抗就站出来,没有勇气至少躺下去,拒绝它们所有的要求,不消费,不奋斗,不结婚生子,让这个糜烂社会加速瓦解!
>>祈祷他人生安全没问题在这个时间地点冲塔太狠了,真的勇士.我再一些论坛已经看到粉红把他归为被境外势力洗...
肯定大批粉红洗地,但是证明北京挂横幅【罢免国贼习近平】这个消息已经传出去了,一石激起千层浪,这还是近几年来第一次看到直接点名喊出罢免国贼习近平,致敬勇士啊~
>>肯定大批粉红洗地,但是证明北京挂横幅【罢免国贼习近平】这个消息已经传出去了,一石激起千层浪,这还是近...
因为目标明确所以这次冲塔很有意义,国内有些人虽然痛恨动态清零,但是不知道这一切是谁造成的,怎么能改变,这人冲塔也算点醒墙内不满的人了
义人
非常感动,超过这里天天喊支那的觉醒葱一百万倍,我做他的一根毛都不配,汗颜
哈哈哈哈哈哈日他妈的,习近平你想不到老百姓还有这一招吧,你想不到禁了这么多微博账号,也堵不住天下悠悠之口吧!中国人绝不做奴隶!
再清零下去这种事情只会越来越多,中国人怕什么,怕的是CCP的连坐,你闹事,你工作不要了?你孩子的工作不要了?你父母不要了?可是清零过程中会发现,没有孩子了,新一代不可能也在隔离环境中生不下。父母?多少人长辈因为吃不了药看不了病去世的。房子?烂尾啦!工作?一张文件让你活不下去!
等中国人都变成一个个孤身寡人,这种事情只会越来越多。
等中国人都变成一个个孤身寡人,这种事情只会越来越多。
>>如果真能在各个渠道募捐的话分分钟钟能集资到上亿吧
89年那时候很穷,天安门广场上的那些器材(主要是发电机,扩音器材)都是四通公司捐的,四通公司老板是万润南他是邓朴方的同学铁哥们。
我记得今年一二月份,深圳街头,有位中年人举着标语,打倒xxx,捍卫改革开放!很快被警察制服,旁边几个愚民拍手叫好。
浓烟是怎么回事,
自焚?不要干这种事啊,在不伤及无辜前提下,把桥炸了都行,自焚了可能就要划成轮子一类了,效果也会打折扣
自焚?不要干这种事啊,在不伤及无辜前提下,把桥炸了都行,自焚了可能就要划成轮子一类了,效果也会打折扣
致敬英雄!
虽然会很快被中共扑灭,但是意义效果非凡!!!
虽然会很快被中共扑灭,但是意义效果非凡!!!
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致敬勇士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致敬勇士
太牛逼了,傻逼元老改革派此时就发挥一点点作用保住勇士的命吧
我对李克强汪洋这些人太绝望
了 当然了 其实我们根本不该对共产党里任何一个人抱有一丝愚蠢的希望 要改变只能自己去流血 去指望他们 绝对不可能哈 我之前有的愚蠢的念头实在搞笑!
了 当然了 其实我们根本不该对共产党里任何一个人抱有一丝愚蠢的希望 要改变只能自己去流血 去指望他们 绝对不可能哈 我之前有的愚蠢的念头实在搞笑!
>>所以 我说克强他们,都是懦夫。。。我想,如果总理 或者 身居高位的部长,在危急存亡之秋,拉着横幅走一...
因为大支帝国的高层已经赚的盆满钵满了,支畜的劣根性让他们不可能为了和他们毫无关系的P民去赌上自己的身家性命。指望支畜高层良心发现还不如指望陨石撞击中南海
希望能唤醒一些人
中國防疫太多人是因人禍而死,而非疫情,第一句直接說出人民心聲,響亮且真實,看得出他有思想,句句似劍,完全命中核心
中國人再不用聲量支持他保護他,那中國人真是沒救了,這才是英雄阿,不是抖音擺拍的煽情騙術,是幫你把心底話說出來,活生生的勇者,難得阿
中國人再不用聲量支持他保護他,那中國人真是沒救了,這才是英雄阿,不是抖音擺拍的煽情騙術,是幫你把心底話說出來,活生生的勇者,難得阿
没有人想到把车停在路口,或者干脆和别的车刮一下,人为制造个事故堵路把人聚起来?
人民的呼声
图片消息似乎已经传很广了,办公室的同事刚刚还给我看
看得想哭😭
不要核酸要吃饭,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谎言要尊严,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领袖要选票,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课罢工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不要核酸要吃饭,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谎言要尊严,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领袖要选票,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课罢工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这个人会不会是品葱某个坚信习下李上的听床师,昨天公告一出,信仰崩塌了?
但愿他平安 🥲🙏🏻
为勇士致敬!
向前辈致敬!
只有我们还在当奴隶!
向前辈致敬!
只有我们还在当奴隶!
>>浓烟是怎么回事,自焚?不要干这种事啊,在不伤及无辜前提下,把桥炸了都行,自焚了可能就要划成轮子一类了...
应该是没有,之后被警察带走了。估计是燃放的发烟装置吸引更多围观群众。
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Respect ,real brave
致敬🙏🙏🙏💪💪💪
致敬,勇敢的平凡者
这是位勇士啊!期待星星之火燎原之势的到来!
中国的脊梁啊
妈的,三更半夜我们也来冲一下怎么样
无论暗夜凛冬多么漫长 只要那些心怀正义勇敢的人发出点点星光 就能点亮人心和希望
墙内还没消息,但是现场这么多人,还有人拿手机拍照
真勇士!!!致敬!!!
这件事令我热泪盈眶。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探虎穴兮入蛟宫,仰天呼气兮成白虹。
向勇士致敬,和之前北京朝阳望京核酸亭写字的勇士一样,是利维坦恐怖统治下的火种和希望
感谢勇士的出声,感谢品葱第一时间提供。
向勇士致敬!
這個地點是中关村大街四通桥 在人大地鐵站附近
感覺又是人大搞事🤔️⋯⋯
感覺又是人大搞事🤔️⋯⋯
牺牲总比苟活强
他是大寫的人,是真正意義上的人,是真正的勇士。向他致敬
志士仁人,无求生以害仁,有杀身以成仁
勇士
致敬。希望勇士平安无恙!
有个录视频的小粉红很有意思,离了大老远只能看到烟就预感到也许有人自焚了
希望人没事🙏
致敬🙏勇士一定要平安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