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传统莫守旧~创新莫忘本~
🥇🥈🥉🏅
😂🤝🏻
>> 尤其是昨天那位還把中國古代醫學成就自豪感集中在閹割水平較高上,這真是很好的總結了為什麼中國文化...


纳粹是没法搭理的... 种族主义者真的不行啊.
>> 没办法逻辑自洽自圆其说¯⁠\⁠_⁠(⁠ツ⁠)⁠_⁠/⁠¯


那位真是把我噁心到了,

有了你平常的體會
没办法逻辑自洽自圆其说¯⁠\⁠_⁠(⁠ツ⁠)⁠_⁠/⁠¯
>> 中医其实连传统医学都算不上, 是近一百多年的新巫术.道教是原生宗教, 除了被共匪无神国教迫害,...


尤其是昨天那位還把中國古代醫學成就自豪感集中在閹割水平較高上,

這真是很好的總結了為什麼中國文化糟粕過多,哪裡不行

登徒子结婚了但是跟丑人生了好多孩子,被宋玉作为淫乱好色的代表。结婚不代表不淫乱。你看看古人多么推崇宋玉,就知道我的言论其实是非常传统的士大夫思想。

阉割是我国一项优秀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我国其他不见得遥遥领先,但是从古代起阉割人和动物的技术都是领先世界的。奥斯曼帝国技术不好,所以太监用黑人,一旦后宫私通一看颜色❌;你觉得其他地区古代不用太监是因为他们更尊重人权?他们技术不好罢了,死亡率高,古代欧洲好像波西米亚两个女王争夺一个阉伶歌手发动了国家之间的战争,因为太珍贵了。

而且阉割是一件非常干净的事情,我们古代称之为净事房。我们中国净事房自古以来就是遥遥领先的,这个无可争议,净事房师傅手艺相对其他古代国家最好。

阉割是先进管理技术,南汉阉了才能做官。建议现代中国阉了才能考公考编。 

還乾淨?我看最髒的就是這種人

中国人海内外迄今不存在性压抑问题,在性方面的问题是“淫乱”。长得丑本身就是世代淫乱的体现。 - 评论 by @毛绒绒的小可爱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461948
伤筋动骨 自打嘴巴 迷惑行为
又开始XXX+串数字搞团建了…
欲言又止言又欲
>> 我打小不知道为什么天生的就不喜欢中医和道士,后天的反感总会感觉讨厌的不彻底然后在某一天从黑/路...


中医其实连传统医学都算不上, 是近一百多年的新巫术.
道教是原生宗教, 除了被共匪无神国教迫害, 道教也被历代旧奴役破坏很多.

做不到 "知之为知之, 不知为不知, 有疑传疑" 的话就不该 "好为人师".
目前我还没想清, 不能确定油腻是一种类父权, 还是父权必然导致油腻.
我打小不知道为什么天生的就不喜欢中医和道士,后天的反感总会感觉讨厌的不彻底然后在某一天从黑/路转粉,这俩我认为一个好为人师,一个鸡飞狗跳,共性是猥琐油腻
>> 其实中国人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啥呢,清朝大量影像等证明传医传武普普通通,传统建筑和炉灶把绿化消耗...


人双重匮乏, 用康梁假民族进行遮掩的人就多~
暑…
岁数🤭
嗯是的,KIA NOKIA梗图记忆犹新😂
亲X(大马) 亲昌 亲幢
>> 其实中国人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啥呢,清朝大量影像等证明传医传武普普通通,传统建筑和炉灶把绿化消耗...


这就跟那种人说,俄罗斯是希腊城邦的一个分支,希腊受到俄罗斯影响一个水平
其实中国人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啥呢,清朝大量影像等证明传医传武普普通通,传统建筑和炉灶把绿化消耗歹尽,身体不好长相也不惊艳,富兰克林和西方技术让眼镜平民化没人再找中医,但他们就是不认,都是个别朝代(满清)的锅,我大明只是没留下来,似乎皇汉倾向也是DNA十分普遍的出厂设置
>> 本来都觉得陶宏开够不象话了,没想到还出了个杨永信,荒诞得陶宏开都把杨永信大骂过好多次


陶宏开虽然不善, 但骂恶人也是不错的, 至于后来的 wiki/豫章书院 及其他未成年人集中营, 烂事太多也死过人.
>> 嗯嗯, 虐人嘛, 真是一学就会~"此外,也有人质疑凭六四绿卡滞留美国、之后加入美国籍的陶宏开大...


本来都觉得陶宏开够不象话了,没想到还出了个杨永信,

荒诞得陶宏开都把杨永信大骂过好多次
>> 嗯我知道那一段,好事该夸夸坏事该骂骂,当时留言考虑的是当代视角,然后现在看来当初这群人出来之后...


当初这群人出来,应该也没什么好事,

但是再继续脑袋钻孔,阉割手淫的孤儿院男孩再也不能容忍了,所以就成了现在这样。

比如说现在好多Kia Kids(你查一下)搞得一塌糊涂,但是放在过去直接关孤儿院,抓到手淫就阉割(谁不呢?所以我觉得这几乎就是给所有男性孤儿阉割)更可怕,所以就成了现在这样
>> 怎么天天都要接受暴论啊…面粉提麦芯做面片被骂资本,米脱壳即使不被骂资本稻米油也要被骂


敢骂特权的人骂资本就听听有无道理, 不敢骂特权只敢骂资本当胆小鬼处理就行.
嗯我知道那一段,好事该夸夸坏事该骂骂,当时留言考虑的是当代视角,然后现在看来当初这群人出来之后社会应该是没有按照雷根预想的剧本走,我本意不是说要把屎盆子扣雷根头上,只是觉得直接间接的促成那一波轮流浪潮…
怎么天天都要接受暴论啊…面粉提麦芯做面片被骂资本,米脱壳即使不被骂资本稻米油也要被骂
>> 陶宏开就是从美国那个时期学来的,真是好的学不会,不好的学起来快得不得了!


嗯嗯, 虐人嘛, 真是一学就会~

"此外,也有人质疑凭六四绿卡滞留美国、之后加入美国籍的陶宏开大谈“爱国”的行为,陶宏开也被讽刺为“美籍爱国人士”。"

爱国真是流氓最后的庇护所啊.
>> 对, 不能忽略时代, 恐怕同性恋矫正机构也还很多吧.


陶宏开就是从美国那个时期学来的,

真是好的学不会,不好的学起来快得不得了!
>> 依我看那位这么做的是正确的,因为直到80年代,美国各种精神病院和孤儿院是瞎搞,抓到小男孩手淫就...


对, 不能忽略时代, 恐怕同性恋矫正机构也还很多吧.
>> 我总觉得牢美的homeless街友激增和当初雷根狂关精神病院脱不了干系¯⁠\⁠_⁠(⁠ツ⁠)⁠...


你看下我上一条留言,

我好奇你的看法
>> 原来里根还干过这种事? 怪不得被人骂的也不少呢.


依我看那位这么做的是正确的,

“太监”是中华独有的现象吗? - 回复 by @Antonov一500


因为直到80年代,美国各种精神病院和孤儿院是瞎搞,抓到小男孩手淫就阉割治疗还很沾沾自喜觉得疗效很高,以至于还写书作为矫正例子,

陶宏开那一套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是从美国学来的。美国联邦政府也不是特别清楚,后来意识到怎么自己国家才是那个阉割男孩的(因为美国在Progressive Era时期就一直鄙视西亚病夫野蛮人搞什么后宫,东亚病夫有什么阉人,自我感觉好的不得了,没想到那些国家一战前这种就停止了,而自己国家还在大规模继续),气得直接把孤儿院端了,房产都没卖直接关门。

那个时候精神病院里面什么给脑袋瞎钻洞的,各种奇奇怪怪的治疗方法能治好就怪,以至于现在很多人一看到精神病院就怕很有敌意,跟犹太人不打疫苗有的比
>> 美其名曰不花冤枉钱,我合计三个月下来好像花费也好不到哪里去吧…(我姥爷是奇迹,6次出血7次血栓...


喔, 贵姥爷恢复力真是惊人.
美其名曰不花冤枉钱,我合计三个月下来好像花费也好不到哪里去吧…(我姥爷是奇迹,6次出血7次血栓未死只丧失了语言能力和对四肢的绝对控制,最后死因也是为了给某人个教训自己寻死的…)
>> 中医真有意思,一面说不存在脑出血,一面说自己可以解释脑出血不开刀喝姜水温毛巾刮痧拔罐可以恢复正...


就是赌蛛网膜下出血量低, 出血多的就走了, 再骗一下劫后余生者. 幸存的人有时会强化宗教需求, 骗子就趁机再骗下.

因为邪教教主倾向比常人高, 我应能在战场上流着肠子继续杀人, 所以没法信教更不会信极端教派与邪教.
中医真有意思,一面说不存在脑出血,一面说自己可以解释脑出血不开刀喝姜水温毛巾刮痧拔罐可以恢复正常生活
>> 我记得公立的差不多少基本全关了,过去用英文搜这一段,许多人评价是也许他出发点是好的但是时机有问...


政治人得监督好才行, 越有能的暴君潜质越强.
我记得公立的差不多少基本全关了,过去用英文搜这一段,许多人评价是也许他出发点是好的但是时机有问题而且社会也没有准备好┐⁠(⁠´⁠д⁠`⁠)⁠┌
>> 我总觉得牢美的homeless街友激增和当初雷根狂关精神病院脱不了干系¯⁠\⁠_⁠(⁠ツ⁠)⁠...


原来里根还干过这种事? 怪不得被人骂的也不少呢.
我总觉得牢美的homeless街友激增和当初雷根狂关精神病院脱不了干系¯⁠\⁠_⁠(⁠ツ⁠)⁠_⁠/⁠¯
https://pomf2.lain.la/f/mzy9ilvw.png?width=339&height=605
巴格達迪,想你了
好的
>> 两种立场复杂的马后炮“预言”式的“青天白日满地红”解:国民党的“天”日本投降了但“下”全是共产...


你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b75hia2tQ&t=2012s
>> 两种立场复杂的马后炮“预言”式的“青天白日满地红”解:国民党的“天”日本投降了但“下”全是共产...


贼秃蒋介石也是含汞中药吃多了脾气乖张, 政治差劲点也还不致命, 结果经济更差.
现在的东陆民众摆脱不了各种极端极端主张的吸引, 那时的民众更是这样...
两种立场复杂的马后炮“预言”式的“青天白日满地红”解:国民党的“天”日本投降了但“下”全是共产党/(各种意义上)国民党变成一缕青烟升天了,日本也投降了/眼睁睁看着无能为力,光天化日之下满地都是共产党¯⁠\⁠_⁠ʕ⁠⁠•⁠ᴥ⁠•⁠ʔ⁠_⁠/⁠¯…
是量子力学我们有救了!
¯⁠\⁠_⁠(⁠ツ⁠)⁠_⁠/⁠¯¯⁠\⁠_⁠(⁠ツ⁠)⁠_⁠/⁠¯¯⁠\⁠_⁠(⁠ツ⁠)⁠_⁠/⁠¯
>> 有些人真有意思一边意淫某某机构某某国家想要“来”中国一边“中国人优先”(这里仿照的是日本最近那...


哈哈哈, 华本位思想啊, 人得保持平等还能有自信与尊严的活着才行, 不该华本位~
有些人真有意思一边意淫某某机构某某国家想要“来”中国一边“中国人优先”(这里仿照的是日本最近那个参政党口号)
>> 然后像某几个“749局”的,越来越多的叫人起疑的事,观众宁可“合理化”,也不愿承认假的就是假的...


749 507 前苏联还有个 10003 部队... 信巫术真多呀.
https://www.163.com/dy/article/JCQA32LD0543MRDB.html
然后像某几个“749局”的,越来越多的叫人起疑的事,观众宁可“合理化”,也不愿承认假的就是假的(这里不讨论玄学修行啥的,单纯针对号称12.5岁(125岁)的评论区一些人)
>> 刚刚整明白了中国人的逻辑,西药见效快但药性大伤身,而中药见效也许比西药慢但是药性调和所以治病强...


是一群乐意被古代巫术与现代骗子愚弄的人, 共匪确实也在教育的投入上特别抠门, 生怕教育好了没那么多义和拳到时不能 "民气可用"~ 唉, 上层暴政统治与下层大把暴民.

还有即便环境换成海外了, 却戒不掉政治崇拜恶习的人~ 所以我早就放弃救尽量多的人, 改换成尽量救好人与公民了.
23还都挺慘的
我爸昨天有句话来形容中国现在的车市我觉得还挺意外的精辟,一群老鸡们不想再掺和小鸡崽们的游戏转身离开留下了一群小鸡崽们在窝里头自己玩菜鸡互啄弄得鸡毛遍满地😂
刚刚整明白了中国人的逻辑,西药见效快但药性大伤身,而中药见效也许比西药慢但是药性调和所以治病强身(还是在以为比如发烧需要消散热气而不是抑制神经就完事)现代的运动健身可能受伤,是以命换动,不好.而老祖宗的古法运动健身几乎不太可能受伤,是以动换命,好.(甭管是不举世都有的或者其实是他们不知道从哪捣腾来的东西一概就是神化之后大喊咱们老祖宗真神,我们中国人真神,我合计那些个跟瑜珈差不了太多的要能受伤才见鬼了,那“国粹传统武术”不也被你们算是古法运动健身吗,怎么这时候不提受伤了?)
>> 好嘛离了谱了,机关幼儿园里头有特警这我知道,毕竟大门上挂几十年区分局分队的(不是警务室)牌子了...


喔, 共匪吓着了, 派特警中队看孩子啦~
好嘛离了谱了,机关幼儿园里头有特警这我知道,毕竟大门上挂几十年区局分队的(不是警务室)牌子了,前几天搞完装修我路过发现升格成市局直属的区局级别的中队了…
嗯嗯嗯嗯,这其实也是我为啥对中国载具行业深恶痛绝…我家这边买的e7长得和官方不太一样,最开始以为又是抄日野小巴的东西,今天细看屁股发现抄了不少五十铃那个大客的元素,比如前后脸底下的小灯和后屁股上大红灯罩
>> 宇通小巴原来是五十铃风格…红旗和奔腾的个别小轿车终于在外观设计上开窍了…


那不然呢,

都是Isuzu Nissan UD抄一抄
不也许我有偏见,但我绝对不喜欢那个,不要犯错误,不要无谓折磨
对的
似是而非的歪理太多啦,不能说一点关系都没有
煤炭也是“动物制品”嘛
宇通小巴原来是五十铃风格…红旗和奔腾的个别小轿车终于在外观设计上开窍了…
OK
>> 这里是说“片仔广”一种被炒起来的“神药”,用“港媒”的话说是越战双方战地必备神药,虽然fda不...


wiki/片仔癀 是这个吗? 吃不好能吃出肺炎来~
>> 也算是吧,主要我对那些“小广告”容忍度很低…哦对了,帮人问下变待解除之后是要怎么样转正来着? ...


去新人帖留言申请解除.
这里是说“片仔广”一种被炒起来的“神药”,用“港媒”的话说是越战双方战地必备神药,虽然fda不认(
也算是吧,主要我对那些“小广告”容忍度很低…哦对了,帮人问下变待解除之后是要怎么样转正来着?
>> 卖片仔广可能也快了哈哈哈


卖片仔是哪位? get 不到啊~
>> 奇怪为什么没法投诉新注册用户只能申诉?


是这样啊? 被骚扰了?
嗯,形式是非常主要的
卖片仔广可能也快了哈哈哈
奇怪为什么没法投诉新注册用户只能申诉?
朝阳人确实是我反感的比例最高的,武汉人虽然会脸谱化多一点但至少表明面上大家相安无事…
>> 哈哈我有点喜欢大杂烩似的,但不是中国式瓦房店


只要不单一就会有活力, 一元价值观巨坑人呀~
一元文化、一元经济、一元政治、一元道德观... 几乎是 "一元" 也就值一块韭菜币了~ 它就是大一统余孽~
>> 汉方药好像就占本土医保0.3%还是0.03%的,而且好像在下降,但日韩政府好像推动废除兴致不高...


对, 有特供中华中国人的 "汉方药" 了~ 老中又一次在海外卖猪仔啦~
哈哈我有点喜欢大杂烩似的,但不是中国式瓦房店
汉方药好像就占本土医保0.3%还是0.03%的,而且好像还在降,但日韩政府好像推动废除兴致不高,毕竟真金白银买的人多数是中国游客😅
>> 哈哈精神稳固可太重要了,像那帮中医辩护想骂西医得骂王清任,想夸中医还得夸王清任,左右互搏还都觉...


别的精神消长还好说, 公民精神千万要稳固呀~ 哈哈哈~ 东陆的中医中药就算了, 日本符合标准的汉方药我也会吃~
哈哈精神稳固可太重要了,像那帮中医辩护想骂西医得骂王清任,想夸中医还得夸王清任,左右互搏还都觉得有理据
>> 这世界啊,这宇宙啊¯⁠\⁠_⁠(⁠ツ⁠)⁠_⁠/⁠¯


还喘气有余力就使使劲, 若无力就分清楚谁公民精神稳固, 多给他(她)加加油并做好监督吧.
>> 也许有也许没有?主要大多太守老成对小年轻的没有吸引力,我有时候觉得或许转化成真正的普世价值更好...


年轻人最好游历一番, 看自己是喜欢哪种生活.
从一线城市到乡村生活各有爱好的人群, 保障差距小的话经济差距再大也不会成决定性影响.

逐渐调整成美式与荷式, 适合东陆各民众国情况的农业形态.
农业人群地位的改善, 是这次再也无法回避的主要挑战之一.
这世界啊,这宇宙啊¯⁠\⁠_⁠(⁠ツ⁠)⁠_⁠/⁠¯
也许有也许没有?主要大多太守老成对小年轻的没有吸引力,我有时候觉得或许转化成真正的普世价值更好
>> 我可能是只是更反对中国大一统一,总觉得说如果南韩国搞不定北边那不如和日本半合或者全合发挥优势比...


大一统必须得结束, 三千七百年奴役必然会发生多次大小回潮, 只要东陆别整体回潮就行, 那就必须终结大一统.
>> 哈哈哈,就像“多此一举的”藏传独有的那本密续引发的“双修”争议,各家都有很多理解和论点.然后像...


也有招发明个促进年轻人社交的新宗教, 其他宗教没年轻人之后慢慢就没了.
但不能这么干, 宗教是文明基础设施之一, 应支持有信者把宗教团体自治好.
我可能是只是更反对中国大一统一,总觉得说如果南韩国搞不定北边那不如和日本半合或者全合发挥优势比如抢订单或者帮助世界“去中国化”,也许两边年轻一代能有新气象
哈哈哈,就像“多此一举的”藏传独有的那本密续引发的“双修”争议,各家都有很多理解和论点.然后像穿肠过这种在目前汉传主流理论上你要像济公和一休一样“没有任务”或者吃进去的是猪肉但吐出来的是头活猪才行,这也是日本系佛教挨骂的原因,包括居士“传教”和汉地认为的“白衣上座说法”之争,而因为耶稣基督而“争风吃醋”的亚伯拉罕诸教和儒道这种真实性存疑的教就更复杂了,南传我觉得做的不错,头陀乞食给什么吃什么,大环境也支持不捉金银
>> 是的,其实主要还是极端派在群魔乱舞上窜下跳,左右中左中右其实多在中间派里头


极端者在劫持左派与右派议题.
不能做到新皮层调节原始脑, 或故意不去做的人, <- 建议这类人行使沉默权投票就好.
是的,其实主要还是极端派在群魔乱舞上窜下跳,类似过了的极左dei和极右老保子,左右中左中右人其实很多归在中间派里头,极派想法总是太多,总要世界不能简简单单
>> 虽然左的常常会舔共,但这些右的上太多之后怎么看都会再打起来吧…不过嗯相对中间派基本上从来不会选...


左派的界限就是马邪教、共产邪说与暴民, 右派界限是种族主义、民粹与邪教.
左右要搞清事实, 多骂极左极右.
>> 其实要真“原教旨“现在的宗教基本都是不合格的,但真的走回去了也可能会更不“符合”¯⁠\⁠_⁠(...


我推荐, 形式跟上时代, 信仰坚贞如初.
所谓, 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
>> 其实日本石破我可能说不出来太烦感的点但就是希望他赶快下台😂


嗯嗯, 日本政坛需要大翻新了, 沉疴陋习有点多, 对日本的国家正常化十分不利.
共匪也在卖力的骂日本 "餐桌政治", 共匪啊, 就先把它的 "大吃大喝" 管好再说吧.
虽然左的常常会舔共,但这些右的上太多之后怎么看都会再打起来吧…不过嗯相对中间派基本上从来不会选赢就是了.
其实要真“原教旨“现在的宗教基本都是不合格的,但真的走回去了也可能会更不“符合”¯⁠\⁠_⁠(⁠ツ⁠)⁠_⁠/⁠¯
其实日本石破我可能说不出来太烦感的点但就是希望他赶快下台😂
>> 川普嗯,他这一次叫我更加深厌恶就是因为那张战斗图…


我觉得烂川就是个橙色大傻蛋, 被战犯普京骗四次(他自己承认的), 被猪黄习近平骗两次, 期间还被刘鹤骗一次~ 整个是一受骗专业户.

就这德行还有一群慕蠢的烂川野孝子... 也太搞笑啦~ 不过我也欢迎他干点实事改善我的看法, 会让我看法变的更差的事情就算了.
>> 德行,害,您看现代医学和进化论已经尽力完备而且比那些乱七八糟的更“事实”还不是一群成天非得东长...


哈哈哈~ 所以说要支持有信者把宗教推进到符合甚至再次超越时代才行.

耶稣曾经与奴隶、贵族、穷人与富翁一起手挽手过宗教生活,
稍有学识的有信者也会在被问及 "您信哪个教?" 回答 "XX教, 就是耶稣那个教."

只会说信某某教的人需要多学习, 因为耶稣并未给他的 "组织" 命名.
是后来背叛耶稣精神的叛教神甫建立了各种某某教会的.

但第一代教皇例外, 古罗马人四处搜捕耶稣追随者时, 渔夫保罗说自己是首领被抓到,
古罗马人要如耶稣那样钉死他, 保罗说 "我不能像吾师一样被钉死, 把我倒着钉上去!"

于是古罗马人就把他倒钉死在十字架上, 这样的教皇我就尊重.
当然, 我没宗教信仰, 这故事也只是一个不可知论者的简略看法.

如有兴趣还请与亚布拉罕诸教的有信者请教. wiki/渔人权戒 这一仪式述说着一千多年前的故事.
耶稣继承者与叛教神甫的继承者都在教会中, 我支持继承耶稣精神的人, 反对极端教派与邪教.
川普嗯,他这一次叫我更加深厌恶就是因为那张战斗图…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