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 人喊清你就爆炸了那喊人家棒子小日本黑鬼白皮豬印度阿三越南猴子等等等等時候怎麼就不爆炸了呢,人用...


親親你的醜臉
人喊清你就爆炸了那喊人家棒子小日本黑鬼白皮豬印度阿三越南猴子等等等等時候怎麼就不爆炸了呢,人用跟你主子沾一點邊的圖你都要爆炸那用肯尼迪蔣中正安倍晉三路易十六等等等等時候怎麼都不爆炸了呢,乳滑你爆炸那撈翔土豆巴子耙子狗等等等等怎麼不爆炸了呢,整天在那裡哭哭哭哭哭叫叫叫叫叫,給全族哭喪呢484
>> (⁠◡⁠ ⁠ω⁠ ⁠◡⁠)


不毆打了,要平靜😌







咬,😡
(⁠◡⁠ ⁠ω⁠ ⁠◡⁠)
>> 為什麼是拖把🤔


這點是過分了,不應該用拖把。  猶豫一分鐘,用玩偶🧸。
為什麼是拖把🤔
😇😇
>> 學會如何控制忿怒是成長的一課也是一道關卡,只是記住控制不是壓抑😌


有道理,咬你,用拖把抽你,不用感激哦😊
>> 我覺得不會,底色只是被人生漆桶一次次掩蓋了


是的
>> ^⁠_⁠^沒關係,人總有一些脆弱的地方


沒有,在公共論壇表演到底不好
學會如何控制忿怒是成長的一課也是一道關卡,只是記住控制不是壓抑😌
😊☺️
我覺得不會,底色只是被人生漆桶一次次掩蓋了
哈哈哈哈哈
^⁠_⁠^
沒關係,人總有一些脆弱的地方
冇獨立思考,謊言就冇成本。
我認為我的憤怒是有理由的,不是隨意的。 可是控制不好,就是控制不好,這部分是非常糟糕的
>> 歡迎


承認我有很多地方覺得非常不甘心,這個是非常糟糕但是又極為常見的想法。 很多人付出所有最後都是一場空,其中大部分人是無法走出來的。 我比較是在試圖讓自己走出來的路程中,然後或許會失敗。

我不想怨恨任何人,我認為別人或許有他的苦衷,或許對方就是覺得我這個人很糟糕不想理會我。 無論原因是什麼,我都不想怨恨任何人,但是這個操作有相當難度。 也因為困難,所以很多時候難免醜態畢露。 我沒有要求任何人包容我,或者說來拯救我,我清楚的意識到別人沒有這個義務。 但是同時也不認為我的失態和憤怒是隨意發洩的,我認為已經盡力控制,可惜明顯失敗。

不過我一直是希望自己能夠面對最醜陋的自己,並且尊重這個最糟糕的自己
>> 沒問題


我的底色是一個怨氣十足的人?
>> 扯線公仔😑


抱抱
>> 哈哈好,不過怎麼害怕反而會罵人的,給自己壯膽嘛🥴


我罵完人還刪貼了,懦弱與憤怒齊飛
>> 我剛剛才再次登入,鑒於品蔥是一個網路平臺,所以沒有及時收到妳的訊息,如果妳想要聊天,那我也盡可...


我把那個舊號給炸了。。。。。


其實在某個方面是非常容易暴怒,握握手哦
君の毒は私の薬って
君の闇は私の光って
歡迎
沒問題
我剛剛才再次登入,鑒於品蔥是一個網路平臺,所以沒有及時收到妳的訊息,如果妳想要聊天,那我也盡可能回應
哈哈好,不過怎麼害怕反而會罵人的,給自己壯膽嘛🥴
呃得說其實是很合身的話喻
嗯妳也是
額我不認為這裡面有什麼期望與失望存在
扯線公仔😑
是喜歡說話。。。。。
罵人罵得太兇了,對不起
說我不尊重人的,問問你自己,你對我有過一絲尊重嗎。  當然我的問題最大,不過,你有過尊重嗎,答案是沒有
如此醜態畢露的自己,實在不是我想變成的。。。。

我也覺得自己非常噁心
所以我是畜生和小醜,醜陋而噁心的奇物
別人輕易撕毀自己的承諾是別人的事,我也有過我自己對別人的承諾,我是非常想尊重這個承諾的。。。
我知道各位覺得我想四處勾搭別人,絕對沒有那個想法,一朝被蛇咬呀。  但是是的,我也不想懷著怨恨過日子, 別人輕視我是別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希望自己喜歡這個世界,這是我對我自己的要求
她為對方付出真心,別無所求,對方卻看都不看她一眼,你就知道她有多痛苦。你懂了嗎


沒有享受過,其實多次想自殺,謝謝
她享受這種感覺。她為對方付出真心,別無所求,對方卻看都不看她一眼,你就知道她有多痛苦。你懂了嗎


我不享受這種感覺,我一直都為此深深的覺得非常痛苦羞恥。  苦苦糾纏也是非常難看的行為,我自認為其實已經盡力克制。  我也清楚其他人是如何看待我這種行為,也非常明白對方已經將我完全拋棄。 這些我都清楚,所以其他人看不起我我也願意接受

不過同時我也不認為有一個人拿這個出來嘲笑,而且是公開處刑是對的。  刪貼是我的問題,可是我的目的真心也不過是希望自己不要過分失態。

我是畜生和小丑呀
我好想死。。。。
我笑得非常開心謝謝😊
我存在的意義就是讓你嘲笑,我就是一個畜生,小丑,我死給你看,你一定非常開心

想到我自殺你如此開心,我笑了😊
我是一個畜生,一個噁心的小丑,好不好玩,一定非常好玩是不是,我的頭好痛,我哭了快三個小時了,你一定笑的非常開心😃
我是最下賤噁心的小三,封了我吧
封了我的帳號吧,我應該不會再申請一個了
吃屎吧,我不像你,說出承諾後就如此輕易放棄自己的承諾。  當然你一開始就只是說著玩玩而已,就我這個最下賤的賤貨當真
我的頭好痛
我的內心其實特別敏感脆弱,你也非常清楚這點

你哪怕封了我也好,怎麼可以說出那種話

所以我死給你看好不好😀😊😌😚😍😘🥰😆😁😄
我死給你看好不好,一定會讓你特別開心😃
我自殺了,你一定特別快樂🎉
真的是哭到吐到都是水。。。。

就是玩具也不應該如此公開處刑
哭到吐
為什麼一定要追著罵我,我真的只是特別喜歡一本書而已
我自殺你一定特別開心
我現在非常想自殺,謝謝你


我到底做錯什麼,你這麼想我死
現在,你再看一次她說的話,你就能夠理解她。她說的愛,和她所理解的愛,到底是什麼。一種單向輸出,不求回報(甚至不求回應),的一種崇高偉大無私的情感www。她享受這種感覺。她為對方付出真心,別無所求,對方卻看都不看她一眼,你就知道她有多痛苦。你懂了嗎?中國就是這麼個發神經的玩意。


怎麼可以說出這種話
就是最下賤的賤貨
真的想到就無法控制的哭到非常誇張的地步


封了我吧
是小號啦,把這個號封了吧
把這個帳號封了吧,反正你已經非常厭惡我了
一個讓人噁心的奇物
我承認我不過是某個人拿來玩玩的玩具,不足掛齒的過客。 我也承認我想得到他的注意而且經常哭泣,也會憤怒絕望

這些都是非常糟糕的情緒,讓我變成一個
是哭到頭痛欲裂。。。
現在,你再看一次她說的話,你就能夠理解她。她說的愛,和她所理解的愛,到底是什麼。一種單向輸出,不求回報(甚至不求回應),的一種崇高偉大無私的情感www。她享受這種感覺。她為對方付出真心,別無所求,對方卻看都不看她一眼,你就知道她有多痛苦。你懂了嗎?中國就是這麼個發神經的玩意。

看到這些話一次就哭很久。。。。

不是因為心虛。。。
>> 觀察日記(二)20260206記錄該對象只剩下無能狂怒,只發出『你給我吃屎』的咆哮。分析請問,...


如果你好奇我那句刪掉的話,其實就是我覺得你對我有非常不健康的執著


當然我知道你會說我弄錯了,而且後續可能會說出讓我覺得非常不舒服的話。 這種感覺非常糟糕,而事實上我會因為你發言長久哭泣,我實在不想哭了。 你說我玻璃心也好,神經病也好,或許都是事實。 可是我就不想哭了,我已經哭了兩天了。 這也是我為什麼改舊帳號密碼的原因,祝你安好喔
>> 突然想到小姪女。她的作業”To Kill a Mockingbird”讀後感被老師評了B,回家...


別人都支持你了
>> 如同另一位網友說的,非常標準的典型。混淆在現實與小說情節之間,並堅持小說情節的歷史性,當他人提...

突然想到小姪女。
她的作業”To Kill a Mockingbird”讀後感被老師評了B,回家後悶悶不樂。下次見面我會跟她說:「你寫的真的很好,是你們老師羞辱了To Kill a Mockingbird、羞辱了Nelle Harper Lee」。
>> 我還看韓劇霸道總裁了,我還是認為你羞辱了那本書,我刪貼不是認為我是錯的,而是別人已經非常討厭我...

如同另一位網友說的,非常標準的典型。

混淆在現實與小說情節之間,並堅持小說情節的歷史性,當他人提出事實與小說情節間的差異,就是羞辱那本小說、就是羞辱作者?

白癡粉紅也認為咪咪眼、在國外景點沒有簡中標示就是羞辱中國人、就是辱華。追根究底,是白癡粉紅自己的問題。
>> 觀察日記(二)20260206記錄該對象只剩下無能狂怒,只發出『你給我吃屎』的咆哮。分析請問,...


這個帳號很快就會被封鎖,我應該不會再申請新的了,舊的也無法登陸了,握握手哦
>> 少女情懷總是詩,這是青春期賀爾蒙作祟,過來人都能了解。她的人設:大齡、已婚、有兒女(?)、有工...


你罵我可以,可是此書不是奇幻小說。 請問書中人物是張無忌還是楊過還是歐陽鋒,金庸書中人物大多都是虛構

此書裡面所有人,除了蘇聯人以外我不懂俄文無法好奇他們容貌外,其他人在中共黨史都是有據可查的,你就是羞辱此書
>> 請放心。可能有熟悉我的人,心裡可能會想,這人又要發作了。利用輿論進行攻擊,這是我的拿手好戲。也...


是因為你那幾段話哭了很久,當然我非常容易哭,其實還在哭。。。

說這個不是要你同情我,我希望我自己有足夠勇氣面對如此非常糟糕的自己,這是我對我自己的要求
對方看都不看我一眼是讓我非常痛苦,是打到我最痛處,而且也因為這樣經常哭泣

不過罵人是非常糟糕,對不起
>> 觀察日記(二)20260206記錄該對象只剩下無能狂怒,只發出『你給我吃屎』的咆哮。分析請問,...


你是說中我內心最深處的羞恥和絕望,還有痛苦,我其實也不想在公共論壇中承認你說的是對的,希望你能夠體諒這點。 不過同時我也並不想因此變得怨恨這個世界,所以我不會再登錄那個帳號了


現在,你再看一次她說的話,你就能夠理解她。她說的愛,和她所理解的愛,到底是什麼。一種單向輸出,不求回報(甚至不求回應),的一種崇高偉大無私的情感www。她享受這種感覺。她為對方付出真心,別無所求,對方卻看都不看她一眼,你就知道她有多痛苦。你懂了嗎?中國就是這麼個發神經的玩意。

其實因為這段話哭了非常久

無論如何,祝福你哦
>> 少女情懷總是詩,這是青春期賀爾蒙作祟,過來人都能了解。她的人設:大齡、已婚、有兒女(?)、有工...


我還看韓劇霸道總裁了,我還是認為你羞辱了那本書,我刪貼不是認為我是錯的,而是別人已經非常討厭我了

我喜歡而且非常尊重那本書
>> 觀察日記(二)20260206記錄該對象只剩下無能狂怒,只發出『你給我吃屎』的咆哮。分析請問,...


我其實是非常討厭別人如此分析我,尤其是你如此仔細的分析我。 我也不認為我有過如此系統去分析別人心態和生活歷程,然後供給大眾觀賞。 不過亂罵人是非常低級的行為,我願意為此說對不起。 實在對不起喔,我是真心認為自己這個行為非常糟糕

我已經將我的那個帳號密碼修改,無法登陸。
>> 觀察日記(二)20260206記錄該對象只剩下無能狂怒,只發出『你給我吃屎』的咆哮。分析請問,...

少女情懷總是詩,這是青春期賀爾蒙作祟,過來人都能了解。
她的人設:大齡、已婚、有兒女(?)、有工作(外送?)、廣州/台灣/北美到處飛。這種人設下還三天兩頭發些愛來愛去真愛永恆一生一世之類的文章、還在網上與人互撩。

除了巨嬰,我想不到其他可能性。
請放心。

可能有熟悉我的人,心裡可能會想,這人又要發作了。利用輿論進行攻擊,這是我的拿手好戲。也可以看出,我這是真的不打算手下留情了。但是,我是絕對不會亂來的。

只是,這事因我而起,支那人典型的,越待他好,他越給你顏色。我只是太相信民主教育了,我以為從來沒有在中國生活一天的支那人是不同的。這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真的是大開眼界。

結果,這人變本加厲,也給其他熱心的人帶來麻煩,這點我感到十分愧疚。但是,很多事情,我知道你們不便處理。所以,我這樣做,只是釋出一個信號,你們可以隨便了。畢竟是我的錯,所以,我負起解決這件事的責任。

我要做的事已經結束了,不會再進一步了。但是如果有人要繼續尋樂子,那就是他的運氣了。不想被折磨,就不要做討人厭的事。這也是我的一點小小威脅,如果你們不希望看他死,按章懲罰他才是保護他的最好方式。我只是這樣推一把,給你們一個必須去做的理由。

至於如果有其他想法。認為我的做法太過激,我給你權力完全把我的權限給你去阻止這件事。sensei,請不要誤會,我對你沒有任何的怨恨。你一直都是我尊敬的人。可能你不知道,我一直對你都抱有好感的。只是不想因為我的事給sensei麻煩,也不希望因為我而佔用sense的時間,所以後來才疏遠了。至於我給sensei的麻煩,我十分抱歉。到最後還是給你麻煩。只要把這件事處理,真的,就完全沒有我的事了。真的再見了。
觀察日記(二)
20260206

記錄

該對象只剩下無能狂怒,只發出『你給我吃屎』的咆哮。

分析

請問,這能算是人身攻擊嗎? 

我不會進行正式的申訴,但是我會把整個過程記下來。作為奇物的觀察日記。
觀察日記(一)
20260206

記錄

在其下客觀地評價該對象。該對象把相關的貼文全部刪除。並且意外的還有已刪除的新回覆。

分析

十分貼合該對象的行為模式。該對象有容易盛怒,並且不經大腦地進行謾罵,且刪除當無事發生的習慣。

如果你只是在洗手間對著鏡子說話,然後把霧氣擦除,這是你的自由。但當你已和對方形成對話,那麼這個對話,是屬於你和對方雙方的。如何處理這段對話,應該徵求對方的意見。誠然,你的主題你擁有處理的權限。但,能夠去做的事和做這件事正確,這是兩回事。這種不尊重他人的方式,雖然可以去做,但是終會一個願意和你說話的人都沒有。

既然你要刪除,就不要發出來。拿著火把對人點火,然後用滅火器撲滅,總會有個疙瘩。整理好你自己的事。你心裡想什麼,你要完成自己的事,不需要向全世界公告。他人沒有為你承擔的義務。

如果一個人連這都做不到,那麼就是畜牲不如,是用來觀賞用的小丑。自己的屁股自己擦,很困難嗎?

你們都太縱容她了。她只是一個環境優越,完全正常,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法律責任的完全能力者。她的行為雖然怪異,但是她在醫學上是正常的。她雖然賣慘,但是在公理層面上,這是咎由自取。治療不是洗腦,你們可以同情希特勒,但是希特勒真的沒有病。如果她繼續騷擾他人,應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我可以作為第一個,以非正式途經進行申訴,我的確被冒犯了。
>> 哈哈無所謂了,是也沒什麼意義來的


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 (⁠ ⁠╹⁠▽⁠╹⁠ ⁠)


真心擔心,抱抱喔
>> 哈哈無所謂了,是也沒什麼意義來的


希望你安好
>> 哈哈無所謂了,是也沒什麼意義來的


沒有罵人的意思,覺得你在黑暗的深淵裡
我寫小說你看嗎?
>> 所以,妳為什麼要道歉


抱抱
>> 所以,妳為什麼要道歉


其實你上上次回覆時已經覺得你情緒非常不穩定,瞬間覺得非常害怕所以罵人。。。。

這點對不起
哈哈無所謂了,是也沒什麼意義來的
所以,妳為什麼要道歉
(⁠ ⁠╹⁠▽⁠╹⁠ ⁠)
找唔到你那篇文,中藥新規乃安全性數據而非三期臨床數據,故本實空無一物
抱抱,不絕望
>> 嗯😇


請不要生氣絕望,我現在沒有想自殺,對不起,辛苦了
>> 嗯😇


對不起讓你辛苦了
>> 嗯😇


抱抱
嗯😇
哈哈
回摸一下妳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