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 謝謝,嗯就像有個詞兒是怎麼說的來著,“身心俱疲”,越來越覺得自己在時空面前渺小如塵埃,有數無窮...
我其實覺得中共沒有對我動手單純就是我有台加兩國合法身分和沒有中國親屬,可是我實在太覺得,我非常被監視。。。。。
外婆是對的,不要玩中共的權力遊戲。
可是我愛的人,已經在這個遊戲裡面
>> 謝謝,嗯就像有個詞兒是怎麼說的來著,“身心俱疲”,越來越覺得自己在時空面前渺小如塵埃,有數無窮...
你可能會說,我是你最珍貴的寶貝,他們可能會非常想弄死我,你想保護我。
可是對方,或許也有非常想保護的人,摸摸喔
拜託不討厭這個世界,要求非常過分,對不起
>> 謝謝,嗯就像有個詞兒是怎麼說的來著,“身心俱疲”,越來越覺得自己在時空面前渺小如塵埃,有數無窮...
我覺得你擁有相當驚人的財富和權勢
同時也非常尊重你覺得你擁有的這些瞬間消失,可是同時我也覺得你這些都是背靠美帝沒有那麼容易消失而且很難消失,非常非常希望你能夠相信喜歡你的手下。 你所有的感知其實都是你的survival instinct , 真心覺得你非常可憐。。。。。
借這個機會,我也在這個論壇呆了一會看了一些,真心求求你,相信你的手下們。 沒有人給我任何好處,可是我真心覺得我會對我看到的想吐。
如果對方背叛,一定會發生的,不要憎恨你自己。
我不想你變成惡魔
你站现在这幅样子也是麻了,就随便搬段隔壁某位潜水了好久的浪友的文,作为给你站的挽歌吧
这就是为什么支那猪永远是支那猪:
你永远是支那猪,这是一句充满智慧的论断,无论你是选择成为自以为先进开明的黄左,还是沐猴而冠的黄右,都改不了你是支那猪的本质,正如下图这只张平贱畜一般,他本人自以为是美国右派的一员,天天致力于拷打白左,闲暇之余发表暴论,比如将家乡古代不食肉的习俗发明成如同你支历代征服者的暴政,丝毫不顾及家乡古代是否能产出大量的肉类,这种可笑的言论反驳并不困难:
如果家乡真的从古至今就盛行牧畜业,完全不能解释为什么家乡从来没有太监,如果推行禁食肉类的天皇陛下真是暴君,为何不将阉割的技术用在人身上?畜牧业的盛行不可能不带来先进的阉割的技术,张平的言论完全自相矛盾。
但真一句句反驳就太耗费时间资源了,这个时候,“你永远是支那猪”的优点就展现出来了,你不是有家可回,有保可守的右派,也不是有着遗产可以挥霍的左派,你是一只一无所有的寄生虫,你不可能成为启蒙知识分子,更不可能成为基督徒,要承认你们自己低人一等比登天还难,你们把上帝当傻子,把教会当冤大头,把无数基督徒的血作为你们颠倒歧视链的代价,你们不如穆斯林,不如神道徒,不如佛比丘,甚至不如印度人,你们但凡看到任何一个国家似乎不太正常的东西,都要用你们传统的支那文化去解读,把自己被各路野爹蹂躏的历史安在别人头上,让自己显得没那么烂,正因为你们这些畜牲的存在,歧视链才永远正确,支那蛆指责其他人类的黑暗,可以一律视作自己历史的投射,不能说总会正确,但最后也发现才偏移了几厘米。 by风hope
葱轮独立,唯一出路
这就是为什么支那猪永远是支那猪:
你永远是支那猪,这是一句充满智慧的论断,无论你是选择成为自以为先进开明的黄左,还是沐猴而冠的黄右,都改不了你是支那猪的本质,正如下图这只张平贱畜一般,他本人自以为是美国右派的一员,天天致力于拷打白左,闲暇之余发表暴论,比如将家乡古代不食肉的习俗发明成如同你支历代征服者的暴政,丝毫不顾及家乡古代是否能产出大量的肉类,这种可笑的言论反驳并不困难:
如果家乡真的从古至今就盛行牧畜业,完全不能解释为什么家乡从来没有太监,如果推行禁食肉类的天皇陛下真是暴君,为何不将阉割的技术用在人身上?畜牧业的盛行不可能不带来先进的阉割的技术,张平的言论完全自相矛盾。
但真一句句反驳就太耗费时间资源了,这个时候,“你永远是支那猪”的优点就展现出来了,你不是有家可回,有保可守的右派,也不是有着遗产可以挥霍的左派,你是一只一无所有的寄生虫,你不可能成为启蒙知识分子,更不可能成为基督徒,要承认你们自己低人一等比登天还难,你们把上帝当傻子,把教会当冤大头,把无数基督徒的血作为你们颠倒歧视链的代价,你们不如穆斯林,不如神道徒,不如佛比丘,甚至不如印度人,你们但凡看到任何一个国家似乎不太正常的东西,都要用你们传统的支那文化去解读,把自己被各路野爹蹂躏的历史安在别人头上,让自己显得没那么烂,正因为你们这些畜牲的存在,歧视链才永远正确,支那蛆指责其他人类的黑暗,可以一律视作自己历史的投射,不能说总会正确,但最后也发现才偏移了几厘米。 by风hope
葱轮独立,唯一出路
>> 你這說的是誰啊.....哎,愛。這使我想起來了(某些)小少先隊員們無邊無際的友誼,毫無邊界,有...
——————————————————————————————————————————————————————
可能只是一个过客而已。
有的爱很沉重,能治愈,也能伤人。
友谊吗,我从来没有体验过,我在品葱见过那么多人唯一想到跟我一样的人就是卡先生了(很抱歉打扰到他老我不是故意的他老的文章使我受益匪浅。他老现在很少上线了fb老师也还是没有来)。我在等那个人来到我的身边,我除了爱现在一无所有了。
>> ———————————————————————————————————————————————...
你這說的是誰啊.....
哎,愛。
這使我想起來了(某些)小少先隊員們無邊無際的友誼,毫無邊界,有些後來都進入了對方的身體裡,
真是上癮啊
“他媽的!世界怎麼成了這個樣子?”
———————————————————————————————————————————————
突然又想起你,为什么我会哭呢,明明没见你几次,明明我的人生被溺在了爱里
突然又想起你,为什么我会哭呢,明明没见你几次,明明我的人生被溺在了爱里
>> ===============================================...
———————————————————————————————————————————————
您老加油…会过去的
>> —————————————————————————————————————————您老没事就好...
======================================================================================================
我都沒有空休息
(ಥ﹏ಥ)
突然要寫十幾頁技術分析
終於寫完了,還要交上去討論解釋
(ಥ﹏ಥ)
>> ===============================================...
—————————————————————————————————————————
您老没事就好,辛苦了要好好休息
>> ————————————————————————————————————————— ...
===========================================================================================================
(ಥ﹏ಥ)
最近5天忙死了
(ಥ﹏ಥ)
突然有較多的事情
>> 希望你最近安好喔
========================================================================================================
最近比較安好,就是太忙了
(ಥ﹏ಥ)
所以不見了一段時間
德匹下之人這類獠口就是你支所謂反共圈內大部分畜生的真實寫照:內心深處愛支愛黨,所謂的覺醒不過是一時遭鐵拳後把希望轉向西方,結果當發現西方“原來也和共產黨沒兩樣”後就覺得支共也沒多差勁,轉頭回去舔支舔共
第9187311213次論證排華法案的重要性
第9187311213次論證排華法案的重要性
>> ===============================================...
—————————————————————————————————————————
(好吧这个条条怎么成装饰了)。
(已上线?编辑。感谢没有web archive的网友,感谢所有人)
>> ———————————————————————————————————————————————...
=======================================================================
我又要老人家了,
以前小孩子的圖書,卡片都是這些
https://live.staticflickr.com/5267/5623656869_bf2073c824_h.jpg
哪個小男孩會不認得呢?(最基本的汽車,飛機,坦克等等)不過現在真的不是這樣了。以前小男孩不認得汽車飛機坦克或者是槍的話會被欺負到扒褲子,連內褲都被扒掉的那種,因為這些都不曉得的男孩肯定是假冒的!就像是人類裡面混進來一個外星人一樣的感覺,現在完全完全不是這樣了,真是只有30年,整個世界都不一樣了。 (以前人可見一斑:有個老電影Hope and Glory就是講述的這種老式人。男孩之間互相戳,互相扒褲子,女孩的媽剛死於空襲,就掀人家裙子看,以前的世界就是如此,沒有描述中的那麼好。不過學校被炸了不考試都是慶祝的,這一點我覺得沒有變。我自己也是Hope and Glory的那種老式人,只是我以前沒有辦法預料自己是老式人的最後一代)
我的玩具車絕大多數是有具體型號,具體牌子的,準確度還是很高的(也有些車雖然有牌子,但是做得很走形,看不下去的糟糕)
但是沒有牌子的小號金屬玩具車我也是曉得的,有些人專門收集這種很難看的玩具,因為很難看:
你那個時候應該是這種的
https://live.staticflickr.com/65535/52522564112_1295a1fc1e_o.jpg
現在也有,新款的是這樣的
https://live.staticflickr.com/65535/55022348462_6e8107e714_o.jpg
我給小孩子都是給的最起碼要Matchbox,Hotwheels,Majorette,再不如的話我覺得沒有臉給出去。
當時中國已經是玩具製造大國了,所以國際品牌的都是付了版權的,但是沒有付版權的,我給個具體例子,
這是原版(牌子是Tamiya)
https://hk.rcmart.com/hobby-news/Tomica-Premium-unlimited-The-Racing-Brothers-Mini-4WD
這個文章說了那些仿製品是怎麼回事,
https://www. cnbeta.com.tw/articles/tech/1298839.htm
我自己是給寵物取名字的,也都很有感情,其中一隻貓咪可愛得跟以前男友女友有得一比。
很多人沒有感情,但是很多人是有感情的,在我看來,只是媒介不一樣而已(以前的人書信等等也是如此,只是媒介是紙張,而且要慢得多)我覺得很多事情會後悔,但是現在交流也是好的(比如說和我交流)我好奇那位走了的用戶是誰呢
kebab是很好吃的啦,kebab裡面有的Makanek都是很好吃的。香料調味的水平,是很可以(所以我的香料調料已經全部倒向黎巴嫩了)
哎,烏克蘭的情況,現在是僵持的,現在能做的太有限了。
>> ===============================================...
———————————————————————————————————————————————
小时候我玩它们的时候没有渠道去认识,一直不知道它们还有名字。长大后我有渠道了研究了一段时间但因为对我没有多大用处就放弃了所以很快就忘关了,现在我只比完全不认识的人好那么一点点。
不知道是不是跟大人说的“不要给宠物取名字不然会有感情”类似的原理我小时候没有多爱惜它们都是随意丢的。感谢您老我知道是现代具体的我就不知道了,入门的就够了有时候太高端了对一些人来说是一种浪费(但至少现在我不会再让它吃蜘蛛丝了)。
您老的车是正版这有点不可思议。我十几岁后就几乎没有任何模型玩具了以前的那些连照片都没有就真的只存在于回忆了。之前因为想支持一下小时候的情怀所以我研究了那些模型发现小时候那些可能百分之九十都是盗的,版权方到底有没有收到钱都是个问题,因为是中国产的便宜塑料所以家里人随便我造
对一个虚拟世界用户名看出感情还是有点不可思议(因为我看许多人是不在乎的),现在我有点后悔以前只是潜水没有跟他们交流过,我有一个很喜欢的用户他走了所以我也走了
我跟伊斯兰的联系最大也是吃的,我不会做饭kebab很好吃比超市速食好吃太多kebab馆也到处都是和家里人有穆斯林和拉美朋友。虽然穆斯林和拉美人风评也不好但我实际相处下来觉得他们比跟勾心斗角的中国人相处舒服的多。还有伊朗是我喜欢的国家之一。
北约一直不出兵乌克兰是有很长的考虑。欧洲没有多少时间团结过。我们有人在乌克兰做人道主义短期自愿不是志愿兵所以安全的多,普通人也没有办法做到更多了现在也只能等待着停战了
>> ———————————————————————————————————————————————...
==================================================================================
哎,看來各個小孩還是很不一樣的。我從很年幼的時候就認識不同的汽車了,我認識得太早以至於我都無法回憶是從哪一年開始的。 (我自己從1-2歲的時候就有很多玩具車了,所以有了比較清楚的意識之後,那些車都認識了)
我在意識到過多使用自己的照片導致dox災難後我克制了許多,但是我又發覺如果我使用的照片是自己8歲和以前的,並沒有dox風險,因為長相過於幼兒。所以我翻了一張自己的照片(也是暴露了年齡)
https://live.staticflickr.com/65535/51819534761_863b807d0d_o.jpg
這個照片裡面所有的玩具車我那個時候認得,我現在更是認得。 中間最大的是Porsche 959, Humvee這麼時髦一個我都沒有預料到(我才查了一下,那個玩具車是1994年以後才開始生產的,一年以後就到了我的手上了,這有些快速啊)下面的警車是Plymouth Gran Fury, 上面的是Vauxhall Astra GTE / Opel Kadett, 還有個Rover 800
我後來有了一些遙控車,比如說Carrera做的Ferrari testarossa, 我爸給我買的,是非常非常喜歡的遙控車,隔了十幾年又買了Losi的trophy truck,還有Kyosho的Nissan GTR等等(但是很可惜,Carrera的老款遙控車很難找到資料,我的比這些要新一代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7777887138907270&set=pcb.10159970033170547 )
當時的體會是這種模樣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WKehyxNj5g
你的遙控車很新啦,Hyundai進入WRC都是什麼時候了,我從2010年以後都沒怎麼看WRC了。之前Hyundai和Daewoo偶爾跑過,Hyundai再加入都是很後來的事情了(我查了一下,2012年以後了,我又老人家了)
你的車我也找出來了,是一個比普通玩具要貴一些的,比較入門的遙控車
https://www.ninco.com/product/9297/0/0/1/2/NINCORACERS-HYUNDAI-i20-COUPE-WRC-116.htm
NINCO我不熟,看了一下是西班牙的玩具品牌。西班牙的玩具是我接觸最少的了,只有過一些slot car. (對我來說玩具裡面是英國德國法國意大利的多,還有美國的,日本的)
哎,在特定的時期下,美國會顯得比實際要好。我一直比較cynical, 對美國各種不滿意,我也是很多時候命運不是那麼由著我。
我覺得很能理解你對有些用戶看了一段時間有了感情的感受,有些人嘛,的確難以忘記,哪怕是我這種記憶力很差的人也很難忘掉。 可能是因為某些地方產生了觸動吧?
我跟阿拉伯世界,跟伊斯蘭世界的直接聯繫幾乎是沒有的,但是我有很多間接聯繫。伊斯蘭文明很多的知識來自於別的地方,而我的很多知識和審美也來自於那個地方,再加上後來居住地區等等產生了有趣的反應。 (我很喜歡吃生kafta)
wiki頁面是Çiğ köfte
哎,現在情況如此,歐洲實在是... 戰爭一旦開始,這不是兩方面能說的算得了。很顯然Putin當初是想搞一個快速的政權更替,但是失敗後就成了這樣。 Putin所能做的就是依靠歐洲的分裂和政治碎片化用出來獨裁者的優勢(說一不二)。但是以後會怎麼樣,誰知道呢?現在已經超出了所有人的控制,能做的就是避免和戰爭吧
>> ===============================================...
———————————————————————————————————————————————
原来是这样我一直想学习日本圣地巡礼(set-jetting)
我从小到很久之后都不知道那些还有型号之类的东西,我记得小时候我有一个模型直升机但它不会动我觉得很无趣。还有一辆遥控车,我不知道怎么想的把遥控车拿着滚墙上的蜘蛛丝,久而久之它报废了我再也没有遥控车了。之后我有几辆轮胎会动的模型车,我觉得它们没有型号因为它们粗制滥造颜料很快就掉像随便糊出来一个车样,它们很快就不知道丢哪里去了。小时候的我还觉得这些比不上我的高达、奥特曼、变形金刚和机甲小宝(这个我忘记名字了凭记忆找了好久)之类有趣,因为这是现实中就有的东西。所以现在这些都没了只存在于我的记忆里,至于我的家人他们很忙。我现在只有两辆遥控车和一辆没有巴掌大的红色模型车了(没找到)
我连现在拥有的遥控车是什么型号都不知道更别提以前的了(据说直接对应的现实原型)
为什么觉得美国是灯塔是因为我小的时候伟光正的美国大片看太多,而我大了之后此时维基解密已经有了但想想哪个国家没有阴暗面呢还是很向往美国(现在没有)。很难想象我还考虑过出国,可能祂老人家觉得欧/美更适合我们,我有时感觉我是被命运推着走的没有选择的余地
我还有一些用户(2024年我对该网站的记忆停留在某个时刻)印象很深,不知道这样说对不对我对我看很久的人是有感情的。确实人是很复杂的(难怪我想不通)。网络上有才华的人还有太多我很羡慕,我并没有什么才华至于精神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的…为理想献身的人的灵魂是伟大的
中东这片地区很可惜文明的开始不是在欧洲而是在中东。我也没有跟中东有什么联系。我不想这么认为但人与人的价值并不一样吧很少有人关注非洲。
罗马活了2200年终于还是死了,看似很体面的它其实一些地方烂透了。耶书亚没有推翻罗马居然意外为它续命这点很讽刺。然后罗马成了绿萝…我不喜欢奥斯曼,奥斯曼的人是冷冰冰的它存在了那么久却很少有人知道一个以上奥斯曼人。
欧洲也不是铁板一块,我这个国家的人是无所谓俄罗斯一定打不过来,群体的想法很难改变。跟俄罗斯做倒霉邻居的国家就不这么认为了,想起先前历史的记忆。没错普通人也有普通人的价值,每个人无论什么人都是值得活着的(这是我意识到中国把我当人口垃圾后思考很久得出来的)。像昨日的世界那样我从未把我个人看的如此重要,一个欧洲人的回忆也是写不完的。(我也不知道我说了什么不用在意大概是这样的想法)
>> ———————————————————————————————————————————————...
======================================================================================================================================
哎呀,Polar Express這個電影我覺得不算差,但是也不是特別好。因為uncanny valley被批評得一塌糊塗,但是我比較喜歡,因為故事發生在我家旁邊(火車本身還有作者) 而且音樂也很好聽
電影裡面男主角真是個上個時代的老傢伙了,跟我一樣。哪個活過90年代的小男孩至少分不出來P-51, Mitsubishi Zero, BF109這些吶?我一眼就認出來了(P-38),畢竟我也是那種90年代長大的小男孩。 我以前還有過一輛古董汽車,車尾設計就是源於P-38的尾部,所以我都很能感受。但是這些對於00年以後出生的人幾乎都沒有含義了。 (那個小男孩還有個Hudson玩具車,我自己開一款同一個時期,隔壁汽車廠的車,我的一個很親密,對汽車毫無了解的朋友經常把那兩個牌子混淆)
我和你相反,我在兒童時期對美國政府意見非常大(尤其是對於伊拉克戰爭的反對)所以印象裡面一點都不燈塔,一點也不想去,誰曉得命運如此捉弄人,成了這樣。 我當時是準備去歐洲的,簡直是你和我去反了....
karolisaclown,我印象不深了,所以我不得不檢查一下他的留言,看完了我更糊塗了。
『中国是最棒的』是個危險人物。
GrantYang這位難崩。我買過他的書,但是看了一半覺得就這麼一點點事情,很平淡啦,搞得那麼誇張一個至於麼。這位我看了很頭疼,資格這麼老的程序員,被網上假消息騙得一愣一愣的,跟boomer差不多,真是.
Nederland是一個很好的人,你的直覺是對的,他也比較複雜。他可能是最有才能的幾位用戶吧(在品蔥上面和我一樣)他可能是整個網站上非常少的比我還貌美的,不過這位更寶貴的部分是精神方面的integrity
他是在拿生命去實現自己的所相信的事情,這一點很偉大,我自愧不如。 當然了,由於『最近的變化』,我好像成了比他還要大號的靶子,哎.... (我不想的啊,這是個巨大的意外, 有點負擔不起)
我的命運改變始於這個電腦遊戲,後來整個生活就......就掉到這個坑裡去了,只不過是現在。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7271
我在政治身份還有廣義的文化特質上雖然和黎巴嫩沒有什麼關係(除了很gay這方面),但是因為各種巧合的原因,其實最讓我覺得homey的超市,也是我離不開的超市是黎巴嫩超市,和黎巴嫩的飲食文化,Beirut成那樣早就麻木了,情況是糟糕到難以描述。他們隔壁敘利亞更是不行,有些地方歷史很豐富,結果就搞成了這樣 (Beirut那邊的人開的車普遍比我的還好不少)不過阿拉伯世界一直是動盪不斷,所以感知上還是不一樣的,
誰曉得現在歐洲打得一塌糊塗。很多人覺得Constantinople始於Constantine,也陷落與Constantine,是歷史的命運,我也覺得是這樣。羅馬的存在是體面的,總比變成一個邪惡庸俗的災難要好,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我覺得中國和俄國是一個反面角色。如果沒有70年代,80年代的蘇聯,美國的資本主義制度也不會被激發出80年代的活力
我覺得現在俄國的威脅是非常非常大的。2022年的時候都在說,俄國是紙老虎(後來Michael Clarke嘲笑說,毛澤東對整個國際政治最大的用途就是發明了紙老虎這個詞,去年Trump也用這個詞,Michael Clarke還嘲諷說Trump曉得這是老毛的就怪)烏克蘭都打不過,但是我覺得現在的情況是,歐洲第一和第二強的軍事國家是俄國和烏克蘭,英國已經在請烏克蘭訓練自己的軍隊了,現在來看不僅僅俄國沒有表面上說的那麼強,NATO也一點沒有好到哪裡去,所以覺得俄國沒有能力是非常非常非常嚴重的誤判(所以去年的時候整個歐洲對這個也開始緊張了,波蘭和Baltic那三個是最清楚的,他們一直最警覺)我本來不是當事人的,但是2024年被迫成了間接當事人,真是.... 哎,歷史的責任吧。普通人, 很多時候在特定的機遇下會改變歷史。就算是膽小鬼,也有能夠做的方式(比如說我這個大多數時間閱讀文檔和技術材料的人,這就是我的方式,這也是戰爭的一部分。當然了,由於房屋老化,設施年久失修的原因,夏天的時候在做這種重要事務的時候大多數時候我沒有辦法穿衣服,太熱了,這也很諷刺)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當歷史責任落在了自己手上的時候,需要做出經得起歷史考驗的決定,並且實施下去
>> ====
>> ———————————————————————————————————————————————...
=============================================================================================================================================================================================================================
那麼我對現狀是極為悲觀的。
而且當事人不止你和我,還有別人呢,而且別人是拿生命在做有意義的事情,這一點比我還要更遠
(因為我也有一定的行為,不過這位地雷就在旁邊,我大多數時候還是在自己家,所以我的危險,雖然也不小,但是比這位的還是要小得多)
=====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508476
不過有些情況下,當事人也沒有辦法多說什麼,所以可能感覺不到。我已經避免提及了大多數的內容了。
我對現狀悲觀就是作為90年代出生的男孩,總是覺得戰爭是很遙遠的事情,都是些博物館的展示品而已,還有黑白的歷史資料,文獻等等,因為冷戰結束以後,世界和平就是永遠的了!這就是90年代到2022年主要的感覺。那個年代出生的男孩是唯一一代把戰爭當玩具的。更久以前出生的男孩,是小的時候把武器當玩具,但是長大了還是要去打仗的,
(比如這群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Q7nSOZFNg
70年代,80年代出生的碰到了反恐戰爭等等,90年代出生的這群男孩是長大的時候玩具裡面坦克戰鬥機依然很多,但是戰爭十分遙遠的那一代。再後來出生的,比如說2015,2020年以後的那群男孩,不玩玩具坦克了,也不怎麼玩Battlefield這種遊戲了,他們的文化和對戰爭的概念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前幾天看到Polar Express這個電影也有這種感受,那個男孩臥室裡面屋頂掛了P-38飛機,我那個時候掛的是P-51,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老人家.
再後來(跟我比的話)的歐洲男孩生活真是舒適,戰爭根本就不再考慮之中,電影裡面能發現這個文化背景溫和的在我那個時代是不可想像的(2022年電影Close和2024年電影Young Hearts),誰曉得就是在這種時候突然戰爭變得難以避免,我現在想了一想,我爸當年其實是要把我送到法國或者比利時的,因為多種錯誤結果送錯去了美國(他對美國不熟,他也沒去過美國,他大多數時間花在了德國法國和比利時)我也一直很懊惱,想移民比利時或者奧地利,但是現狀如此我是很進退為難。
現在俄國不垮台,歐洲不得安寧,真是糟糕....
>> 😭😭😭thank you. ==============================...
———————————————————————————————————————————————————————
您老不用客气。虽然我打了很多尴尬的字因为思考中文让我头痛比如我作息怎么都这么阴间了。您不是一个人你我可能是品葱少数的当事人吧欧洲有事就是我有事,一辈子都在这里了
欧洲这片土地是璀璨的,世界史大部分时间的主角奠基了各个学科统治过世界大部分的土地几乎是世界的中心…苦难也很多未来还很长,但造物主爱欧洲也眷顾欧洲。
————
前言:
雖然我沒有出現,但是我不曾消失,我一直都在看著。我在觀察我不存在後的變化。我判斷運作十分良好。本來就算這樣消失也可以。但是,我還是想清晰地傳達,這才是我的風格。請不要擔心,我一切安好。還有清晰的再見。我還可能來玩的。只是不再是過去的我了。
正文:
想要知道……你現在看著的景物,你此時心中的感受,你又在想什麼……你看到的,你的感受,你又在想什麼……想要一起共有這些……想要相互共有著這些,一起去面對種種,慢慢走下去……我對人,只知道這種方式……我認為這一定是最好的方式……雖然我也不是不知道,還有其他的對待方式……正如我從遭遇中所知的——把人當作物件的對待方式……不了解他想什麼,不在乎他的感受,不理會他看到什麼……只把他作為一件能用的工具,只希望這件工具能夠發揮性能……我認為,正是這種方式,世界才會變成今天的樣子。—如果,如果我們都能把對方作為一個人看待…肯定即使有不可避免的戰爭,也一定是最好的場景。——事實上,我對人雖然只有這種近乎戀人以上的關係……但是我也不可能對每一個人都這樣做………我只是對極少數的人……其他的人,我幾乎將其當成空氣,不會在乎他們…但是,我自己並沒有忘記自己不在乎他們這點……我只是選擇了一部分人,並且有清晰的界線………所以…即使用空氣的方式對待……我也沒有不把他們當人看待。——但是,我所知道的…有許多人是真的連把人作為工具看待的意識都沒有。——他們或是被惡意所操縱,沉醉在這個世界的享樂之中。——沉醉於權力,沉醉於殘暴,沉醉於這個世界的其他事物…有的人則是過份的努力,過於渴望得到成果,以至於只關注眼前的事物——只做好目前的事,以至於看不見其他的事……盲目,使他們在理論或者主義上面打轉,卻忽視了最重要的事物………我認為這是一件十分悲傷的事……我偶爾也會在想是不是我太天真………畢竟我也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有的人只對雕塑感興趣,有的人只對思考本身感興趣……我能夠理解這些差異………但是,我對於我,如果這個世界失去了「人」,一切的景象將不會再有任何顏色。………然而,如今,在這個瘋狂的世界……我已經無力再改變了。—即使我認為擅自地改變他人是一種傲慢,但是我在過去仍然也沒有停息。——直至今天。不是因為這些感到厭倦,也不是感到厭煩…只是單純地……我希望享受自己的人生。………我的人生是屬於我自己的,不是他人的仆人。…一直以來,我都把自己放在一個過於卑賤的位置。…不曾享受過自己的人生。………如今,我想要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不是以改變他人的方式,而是作為無數光點的其中之一去生活。…只作為人類其中一份子…用我自身去演繹一種生活的形態。…用這種方式去向這個世界傳達,一種可能沒有被注意到的方式。…並且堅信,世界已經到了不得不改變的時候。…只有這個方式可以拯救這個世界。
後記:
我本就不是一個熱衷政治的人。只是在我的人生中,政治十分喜歡關照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擺動,就會軒然大波。一個想法,就會觸動統治者的心靈。為人溫和興趣廣泛,相對的也帶來問題。範圍巨大,意味著需要許多地方不同的人協助,自然必須影響這些人。如果一個人是全部人的朋友,那麼這個人一定沒有朋友。因為,人一定有仇恨和排擠的對象。打破憎恨和欺壓的邊界,就意味著與人結怨。哪怕缺少一個條件,我都會活得更輕鬆。如果我沒有這樣的範圍,如果我有範圍但是我沒有這種聰明,如果我有範圍又聰明但是我不在乎他人,如果我即使滿足這麽多點但是我不會這樣去分析,我也不會感到痛苦。正是因為有這樣多的因素,所以才會感到痛苦。即使被無數次翻白眼,我仍然自認為,我只是一個十分微不足道的普通人。即使被吐槽,一個普通人怎麼可能IQ140以上有細膩的情感還意識在線啊啊啊啊啊~!我會這樣反駁,不是我的規格太高,而是你的規格太低。我的遭遇,大概是由於這樣過於傲慢,的懲罰吧。畢竟,我喜歡把天花板當地板。所以,屬性上還要加一條,即很有個性。擁有簡單的選項,卻無法選擇簡單。所以,是行走的藝術品。像希特勒無法成為藝術家,自身卻成為了藝術。只是希特勒自己不知道自己是藝術,而我知道。這到底是什麼道路?把我放在這個位置?——這裡就要拿出我的座右銘:如果你認識到生命是用來使用的,你才能真正體驗到真正的人生。只要主動去使用生命,生命的光輝一定會閃閃發光的。哪怕只是停留短暫的時間,但是我願意成為曾經留在這個世界的光輝的軌跡。
最後吐槽:
我對把搏擊樓玩成留言板這一件事從來沒有後悔過!!
雖然我沒有出現,但是我不曾消失,我一直都在看著。我在觀察我不存在後的變化。我判斷運作十分良好。本來就算這樣消失也可以。但是,我還是想清晰地傳達,這才是我的風格。請不要擔心,我一切安好。還有清晰的再見。我還可能來玩的。只是不再是過去的我了。
正文:
想要知道……你現在看著的景物,你此時心中的感受,你又在想什麼……你看到的,你的感受,你又在想什麼……想要一起共有這些……想要相互共有著這些,一起去面對種種,慢慢走下去……我對人,只知道這種方式……我認為這一定是最好的方式……雖然我也不是不知道,還有其他的對待方式……正如我從遭遇中所知的——把人當作物件的對待方式……不了解他想什麼,不在乎他的感受,不理會他看到什麼……只把他作為一件能用的工具,只希望這件工具能夠發揮性能……我認為,正是這種方式,世界才會變成今天的樣子。—如果,如果我們都能把對方作為一個人看待…肯定即使有不可避免的戰爭,也一定是最好的場景。——事實上,我對人雖然只有這種近乎戀人以上的關係……但是我也不可能對每一個人都這樣做………我只是對極少數的人……其他的人,我幾乎將其當成空氣,不會在乎他們…但是,我自己並沒有忘記自己不在乎他們這點……我只是選擇了一部分人,並且有清晰的界線………所以…即使用空氣的方式對待……我也沒有不把他們當人看待。——但是,我所知道的…有許多人是真的連把人作為工具看待的意識都沒有。——他們或是被惡意所操縱,沉醉在這個世界的享樂之中。——沉醉於權力,沉醉於殘暴,沉醉於這個世界的其他事物…有的人則是過份的努力,過於渴望得到成果,以至於只關注眼前的事物——只做好目前的事,以至於看不見其他的事……盲目,使他們在理論或者主義上面打轉,卻忽視了最重要的事物………我認為這是一件十分悲傷的事……我偶爾也會在想是不是我太天真………畢竟我也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有的人只對雕塑感興趣,有的人只對思考本身感興趣……我能夠理解這些差異………但是,我對於我,如果這個世界失去了「人」,一切的景象將不會再有任何顏色。………然而,如今,在這個瘋狂的世界……我已經無力再改變了。—即使我認為擅自地改變他人是一種傲慢,但是我在過去仍然也沒有停息。——直至今天。不是因為這些感到厭倦,也不是感到厭煩…只是單純地……我希望享受自己的人生。………我的人生是屬於我自己的,不是他人的仆人。…一直以來,我都把自己放在一個過於卑賤的位置。…不曾享受過自己的人生。………如今,我想要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不是以改變他人的方式,而是作為無數光點的其中之一去生活。…只作為人類其中一份子…用我自身去演繹一種生活的形態。…用這種方式去向這個世界傳達,一種可能沒有被注意到的方式。…並且堅信,世界已經到了不得不改變的時候。…只有這個方式可以拯救這個世界。
後記:
我本就不是一個熱衷政治的人。只是在我的人生中,政治十分喜歡關照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擺動,就會軒然大波。一個想法,就會觸動統治者的心靈。為人溫和興趣廣泛,相對的也帶來問題。範圍巨大,意味著需要許多地方不同的人協助,自然必須影響這些人。如果一個人是全部人的朋友,那麼這個人一定沒有朋友。因為,人一定有仇恨和排擠的對象。打破憎恨和欺壓的邊界,就意味著與人結怨。哪怕缺少一個條件,我都會活得更輕鬆。如果我沒有這樣的範圍,如果我有範圍但是我沒有這種聰明,如果我有範圍又聰明但是我不在乎他人,如果我即使滿足這麽多點但是我不會這樣去分析,我也不會感到痛苦。正是因為有這樣多的因素,所以才會感到痛苦。即使被無數次翻白眼,我仍然自認為,我只是一個十分微不足道的普通人。即使被吐槽,一個普通人怎麼可能IQ140以上有細膩的情感還意識在線啊啊啊啊啊~!我會這樣反駁,不是我的規格太高,而是你的規格太低。我的遭遇,大概是由於這樣過於傲慢,的懲罰吧。畢竟,我喜歡把天花板當地板。所以,屬性上還要加一條,即很有個性。擁有簡單的選項,卻無法選擇簡單。所以,是行走的藝術品。像希特勒無法成為藝術家,自身卻成為了藝術。只是希特勒自己不知道自己是藝術,而我知道。這到底是什麼道路?把我放在這個位置?——這裡就要拿出我的座右銘:如果你認識到生命是用來使用的,你才能真正體驗到真正的人生。只要主動去使用生命,生命的光輝一定會閃閃發光的。哪怕只是停留短暫的時間,但是我願意成為曾經留在這個世界的光輝的軌跡。
最後吐槽:
我對把搏擊樓玩成留言板這一件事從來沒有後悔過!!
>> 今日看到一篇帖,说外交部否定三藩和约,促成台湾十九年后依国际惯例完全法理独立,又使所有日帝期领...
摆脱共匪后需要很久发展, 日本才可能转变成联邦.
我觉得韩日台三国应当北约化, 但比照英国来看达成联邦是困难的.
>> 同姑且归“反习不反党”一派人讲话真是累,总要思忖张弛进退🤷
不反共匪的人大多是出于大一统, 帝国体制的既得利益者不看赤帝国成本极高无法继续强要大一统, 有蠢有坏. 而非既得利益者被骗被裹挟强要大一统只是蠢.
当然有恶行之后就都是恶人.
>> Nope...... I am just confused. Perhaps this is ...
he was explaining the Japanese text to you, he didn't mean he had affection to you.
oh,my mistake. I couldn’t quite find the right words to answer you… so I wrote a little description instead.
>> W-wait… did I just write something a little too...
Nope......
I am just confused. Perhaps this is about you and me, or maybe I misunderstood?
w-wait… did I just write something a little too much, or are you teasing me…?🫣
forgive me—my foreign languages aren’t very good yet…
in Japanese, our relationship might be called “more than friends, not yet lovers”,
though what we have feels even closer, even more intimate than that.
in Japanese, our relationship might be called “more than friends, not yet lovers”,
though what we have feels even closer, even more intimate than that.
>> they have left us.
who
they have left us.
你蔥要完,蔥輪TV早日獨立建站吧
也祝願你支早日被隕石光顧
也祝願你支早日被隕石光顧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
>> 中国人堪比俄国人,简直什么奇奇怪怪的都有,我都傻了.... 中国人本身也不是欧美左派工具,右...
说你呢,独裁者!到底为什么给我观察?
不要当事情没发生过一样。
你是想学Nederland把品葱变成一言堂的弱智同温层,
还是想自作主张向你主子谄媚?
>> 之前脑子里一直有一句话,几乎一字不差: 浪蛆内部也不是铁板一块。所以有的地方,都会有各种奇奇怪...
中国人堪比俄国人,简直什么奇奇怪怪的都有,我都傻了....
中国人本身也不是欧美左派工具,右派也是利用。每个时代,中国人都是哪边的都有,看了头晕
>> 浪友本身也不是铁板一块,表面屠支搞乐子,实际很多人内心想的差距都大。无论如何,我祝福你。无论各...
之前脑子里一直有一句话,几乎一字不差: 浪蛆内部也不是铁板一块。
所以有支那人的地方,都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超出文明人所能理解的斗争
中国人本身作为欧美左派的工具,一直被各种利用
即使没有独裁也是这样
只能在这个时代,保自身
>> @takesipon我参加了乌克兰前线的关于平民的志愿者项目,让我们祝愿民主、自由和人权会最终...
浪友本身也不是铁板一块,表面屠支搞乐子,实际很多人内心想的差距都大。
无论如何,我祝福你。
无论各个帝国怎么勾兑,被支化,被渗透,总有人会为了理想去战斗
我大陆自有国防在此
朕即国家、中华即世界
@takesipon
我参加了乌克兰前线的关于平民的志愿者项目,让我们祝愿民主、自由和人权会最终胜利。现在在“浪友”那边,乌克兰的名誉不是很好,我希望你可以理解现在我所做的。无论他们的认识,请让我们的友谊保持下去。
我参加了乌克兰前线的关于平民的志愿者项目,让我们祝愿民主、自由和人权会最终胜利。现在在“浪友”那边,乌克兰的名誉不是很好,我希望你可以理解现在我所做的。无论他们的认识,请让我们的友谊保持下去。
分拆、至多1.4亿人口.
可笑可笑
嘿知道吗?去你妈的!
军工似也开始类冷战时了,but“美軍曾披露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黑鷹直升機的螢幕控制鈕造價為15美元(約新台幣458元),卻賣到了4.7萬美元(約新台幣143.6萬元)”这可真是…
🙂↕️
>> 对“萝卜快跑智慧程度大幅提深并加速落署全球服务”一事您佬以为如何?
所以美国搞出来了这个
https://www.bis.gov/press-release/commerce-finalizes-rule-secure-connected-vehicle-supply-chains-foreign-adversary-threats
我觉得现在这副模样堪比冷战高峰时期航空工业情况
对“萝卜快跑智慧程度大幅提深并加速落署全球服务”一事您佬以为如何?
>> 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我可能会留下,也可能以后会回来,但是希望我回来以后情况会变好。谢谢你为...
我也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我希望能再见到你。 We know our place in the history
>> 我后悔,也道歉。实在是非常对不起,因为我的冲动和狭隘。现在品葱的环境当然不好,至于是否它与知乎...
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我可能会留下,也可能以后会回来,但是希望我回来以后情况会变好。
谢谢你为那件事道歉
>> @Nederland 我不指望你后悔或者道歉,至少对我来说你葱很难说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地方,我...
我后悔,也道歉。实在是非常对不起,因为我的冲动和狭隘。
现在品葱的环境当然不好,至于是否它与知乎相比有更强的最高水平,由于我的不了解对于知乎,我不能判断。
所谓的“神系”,如果是指“神友”,只要我的眼睛正常,我就知道他们无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我也并不害怕惹怒他们,但是他们有自己的作用。现在的现象只是伏笔,在长达五年的范围里,他们最终会改变。
@Nederland 我不指望你后悔或者道歉,至少对我来说你葱很难说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地方,我自己眼睁睁看着这个地方变成了毫无意义的奇谈怪论宣传者和发泄者的角斗场
如果你只是不想惹怒那些神系的话,我可以理解。
但是如果你真的思考一下的话,就应该能明白这些人恐怕连“建设性意见”都没有提出的能力,更别提实现他们自己各自的目标了。说难听点,如果现在品葱真的和知乎合并,你认为那些人真的在辩论上可以胜得过知乎上的人吗?你真的认为品葱作为一个为了逃避知乎404才开设的网站上的人,在水平以及信息搜集能力上好过知乎吗。
总的来说,我的答案是:品葱远不如知乎,如果我在品葱问柬埔寨、阿富汗内战,只会得到一堆充满刻板印象和瞎骂的评论,说难听点,我以我的经验来看,什么也得不到。
但是在知乎至少我能看到爱好者用心写的文章,当然,如果根据品葱很多人的看法,他是个“左逼”,所以他写的东西都是胡扯,不是吗?
但是真的“勇武战术”呢?我也看不到这些东西真的被认真的讨论,只剩下几个人偶尔做做手工,评论的人再口嗨几句。
我因为有事务在身退了半年,回来之后情况根本没有一点好转,反而明显恶化,你真的觉得现在的的情况很好吗?
所以,我想要的答案,问题是:你真的认为现在品葱的环境“很好“吗?你真的认为品葱的回答质量比知乎好吗?(选取最高水平)
期待你的回答,我已经没有多大兴趣再去花功夫发一些实用性的东西了,就算发了回应也不过是一种沉溺于意识形态过家家的人的垃圾话,而不是有价值的讨论。
如果你只是不想惹怒那些神系的话,我可以理解。
但是如果你真的思考一下的话,就应该能明白这些人恐怕连“建设性意见”都没有提出的能力,更别提实现他们自己各自的目标了。说难听点,如果现在品葱真的和知乎合并,你认为那些人真的在辩论上可以胜得过知乎上的人吗?你真的认为品葱作为一个为了逃避知乎404才开设的网站上的人,在水平以及信息搜集能力上好过知乎吗。
总的来说,我的答案是:品葱远不如知乎,如果我在品葱问柬埔寨、阿富汗内战,只会得到一堆充满刻板印象和瞎骂的评论,说难听点,我以我的经验来看,什么也得不到。
但是在知乎至少我能看到爱好者用心写的文章,当然,如果根据品葱很多人的看法,他是个“左逼”,所以他写的东西都是胡扯,不是吗?
但是真的“勇武战术”呢?我也看不到这些东西真的被认真的讨论,只剩下几个人偶尔做做手工,评论的人再口嗨几句。
我因为有事务在身退了半年,回来之后情况根本没有一点好转,反而明显恶化,你真的觉得现在的的情况很好吗?
所以,我想要的答案,问题是:你真的认为现在品葱的环境“很好“吗?你真的认为品葱的回答质量比知乎好吗?(选取最高水平)
期待你的回答,我已经没有多大兴趣再去花功夫发一些实用性的东西了,就算发了回应也不过是一种沉溺于意识形态过家家的人的垃圾话,而不是有价值的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