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机器猫的矛盾 新注册用户 回复 Reborn
已隐藏
已隐藏
>> 无若01,某地莫要讲甚人人平等另悠仁难担一门,平成朝以降菊代心气全无,卅载流沙去,垂垂老矣


不用擔心那麼多?
>> 買了衣服,很樸素的款式
不错啊。毕竟大家也不是富豪。没必要一定追求奢侈品和名牌衣服。男的更节省。还不需要化妆品。
>> 多掌握不同的眼睛才能看到真实.


言語霸凌加一筆,😡
>> 貓貓以後慢慢學習哦


多掌握不同的眼睛才能看到真实.
>> 我是挺想学到台裔、台湾人的可爱视野~


貓貓以後慢慢學習哦
>> 名字非常可愛唉😘


我是挺想学到台裔、台湾人的可爱视野~
名字非常可愛唉😘
>> 噢哦~


霸凌淡,😡
>> 我也只是珍惜自己而已~


那已經很好了

貓貓是寶貝,我有試圖用自殘吸引你的注意力。 即使你說你會把我拉黑的時候,我依然說這個世界非常美麗

而且說實在的,我真心覺得你很多時候面對極端危險,我希望你想到我的時候,是記得我說我喜歡這個世界。 你是寶貝,我喜歡這個世界。
>> 我給你取的各色名字


噢哦~
>> 我更普通是不是,我的小小世界裡沒有太多人覺得我值得珍惜


我也只是珍惜自己而已~
>> 哈, 这都什么呀~


我給你取的各色名字
>> 只是普通人而已~


我更普通是不是,我的小小世界裡沒有太多人覺得我值得珍惜
>> 絕不屈服,霸凌魂


哈, 这都什么呀~
>> 貓貓在我眼中脆弱無比,😡。 貓貓是珍貴的,一直從內心如此認為。 反問貓貓一句,你是特別英...


只是普通人而已~
絕不屈服,霸凌魂
霸凌淡,😡
>> 普通人而已, 并非珍兽~有何可担心的?不客气也谢谢你~那就请提出论据~


貓貓在我眼中脆弱無比,😡。 貓貓是珍貴的,一直從內心如此認為。 反問貓貓一句,你是特別英俊還是日後給錢了。 我真心覺得我是你眼中的瑰寶,我可是非常感激的。 投桃報李,你是我眼中珍貴的寶貝
已隐藏
无若01,某地莫要讲甚人人平等
另悠仁难担一门,平成朝以降菊代心气全无,卅载流沙去,垂垂老矣
>> 貓貓是非常珍貴的寶貝,😡


普通人而已, 并非珍兽~

>> 擔心貓貓,(。•́︿•̀。)


有何可担心的?

>> 謝謝貓貓


不客气也谢谢你~

>> 就是,😡


那就请提出论据~
>> 你怎么看别人管不着, 俺也一样.


貓貓是非常珍貴的寶貝,😡
>> 你怎么看别人管不着, 俺也一样.


😡
>> 你怎么看别人管不着, 俺也一样.


擔心貓貓,(。•́︿•̀。)
買了衣服,很樸素的款式
>> 你怎么看别人管不着, 俺也一样.


謝謝貓貓
>> NOOO~ 甚至看不见衣服就 "都是为猫猫花得"? 这是那只可怜的猫呢, 肯定不是我这只~


就是,😡
>> 我覺得我頗為幼稚,但是不准你這麼想


你怎么看别人管不着, 俺也一样.
>> 花5000,😡,都是為貓貓花得,不許覺得我行為幼稚,😡


NOOO~ 甚至看不见衣服就 "都是为猫猫花得"? 这是那只可怜的猫呢, 肯定不是我这只~
我覺得我頗為幼稚,但是不准你這麼想
>> 这请您自行决定.


花5000,😡,都是為貓貓花得,不許覺得我行為幼稚,😡
>> 明天保證買衣服?


这请您自行决定.
>> 别买多了, 人生要有希望~


明天保證買衣服?
親親臭臉,😡
>> 别买多了, 人生要有希望~


不會買,希望自己一直自尊自愛
>> 被逗笑了,謝謝貓貓喔


别买多了, 人生要有希望~
>> 应该每期在台加两国各购买两张彩票.


被逗笑了,謝謝貓貓喔
>> 不期待自己抽到彩票,摸摸,親親😗


应该每期在台加两国各购买两张彩票.
>> 谁都愚不可及啊, 否则怎会投生在当代呢~ 还是期望你交好运吧.


不期待自己抽到彩票,摸摸,親親😗
>> 藤蔓在某種方面是非常幼稚的人,所以知道自己的下場會非常糟糕。希望貓貓不要嫌棄這麼愚鈍的藤蔓


谁都愚不可及啊, 否则怎会投生在当代呢~ 还是期望你交好运吧.
>> 噢, 这个游戏据说很好, 从一代就很好. 享受一场游戏盛宴是很好的~现场我并不清楚, 你的办法...


藤蔓在某種方面是非常幼稚的人,所以知道自己的下場會非常糟糕。

希望貓貓不要嫌棄這麼愚鈍的藤蔓
>> 剛剛🔜通關紀念谷碑2,只花了一個多小時。 覺得很開心,心情猶如在沙灘撿到貝殼的小孩,頗為開...


噢, 这个游戏据说很好, 从一代就很好. 享受一场游戏盛宴是很好的~

>> 接受現實,偶爾反抗?


现场我并不清楚, 你的办法对与不对我并不能评断, 就祝你交好运吧.
剛剛🔜通關紀念谷碑2,只花了一個多小時。 覺得很開心,心情猶如在沙灘撿到貝殼的小孩,頗為開心😃
接受現實,偶爾反抗?
摸摸哦
>> 嗯嗯, 我最近不太对你加油, 不知是该协助你多接受, 还是该多鼓励你反抗命运.没事的, 就算混...


那就放心,😡
已隐藏
人间没有自由 非活跃用户 回复 Reborn
已隐藏
>> 反正我對妳的期待就是你我能夠互相加油如果貓貓覺得不行很麻煩,說句實話也沒有抱怨過什麼吧,所以貓...


嗯嗯, 我最近不太对你加油, 不知是该协助你多接受, 还是该多鼓励你反抗命运.

>> 能夠不活在黑暗中就已經很難得了


没事的, 就算混黑道也会贯彻人生追求的~
>> 若我讨厌它, 为何不动用才能把它变成粪坑呢? 当然行善很耗能, 自律易而提升人群的美德难, 我...


反正我對妳的期待就是你我能夠互相加油

如果貓貓覺得不行很麻煩,說句實話也沒有抱怨過什麼吧,所以貓貓加油喔
>> 若我讨厌它, 为何不动用才能把它变成粪坑呢? 当然行善很耗能, 自律易而提升人群的美德难, 我...


能夠不活在黑暗中就已經很難得了
>> 可是我真心相信你內心善良,能夠偶爾喜歡這個世界🥰


若我讨厌它, 为何不动用才能把它变成粪坑呢? 当然行善很耗能, 自律易而提升人群的美德难, 我尝试过而结果不是我可控的范围.
>> 由于人是有灭绝狮虎潜力的生物, 所以我们人人是孤岛~


可是我真心相信你內心善良,能夠偶爾喜歡這個世界🥰
>> 猶豫😔一分鐘,霸凌淡


由于人是有灭绝狮虎潜力的生物, 所以我们人人是孤岛~
>> 听闻荷兰做四休三制度已正式化了?


好羨慕,我真心不想工作,不過現實很骨感就是了
>> 人无须求太多,此时刻优异于过去即是成功~


人生是下坡路,未來充滿灰暗,可是我覺得我喜歡現在的自己,那樣已經很好了
>> 指控要有证据哟~


猶豫😔一分鐘,霸凌淡
听闻荷兰做四休三制度已正式化了?
人无须求太多,此时刻优异于过去即是成功~
>> 反正你用語言霸凌我,魂淡


指控要有证据哟~
>> 唉~ 只是世间一庸人而已啦~那只会过于紧密才会这样~


反正你用語言霸凌我,魂淡
>> 共匪無論滾不滾,我真心相信你已經足夠強大


唉~ 只是世间一庸人而已啦~

>> 不過認真的,人際關係日子久了自然會相看兩厭,貓貓如果厭惡我,也是非常自然的。 可以體諒,不代...


那只会过于紧密才会这样~
>> 倒是希望打滚的是共匪啦~


共匪無論滾不滾,我真心相信你已經足夠強大
不過認真的,人際關係日子久了自然會相看兩厭,貓貓如果厭惡我,也是非常自然的。 可以體諒,不代表不會傷心喔
>> 😭,氣得打滾,精神虐待加一條


倒是希望打滚的是共匪啦~
>> 傷心😢絕望😞,我難道不是聰慧善良又美麗嗎。。。。


这就和你再有钱也和我无关那样, 我是个界限分明的人啊.
😭,氣得打滾,精神虐待加一條
>> 嗯嗯, 谁又不是呢~并不怎么糟糕~ 只是你的依赖无法推到我这边来~


傷心😢絕望😞,我難道不是聰慧善良又美麗嗎。。。。
>> 沒有責怪你,但是我有非常自虐部分


嗯嗯, 谁又不是呢~

>> 很認真的回答,是非常依賴你,這個是我的問題但是大魂淡頗為經常就突然來一句以後不和藤蔓聊天,每一...


并不怎么糟糕~ 只是你的依赖无法推到我这边来~
>> 久违了,最近如何


覺得自己比以前自愛自重很多?
沒有責怪你,但是我有非常自虐部分
>> 哎, 我是怎么用打字聊天能 "虐待" 你的啊?


很認真的回答,是非常依賴你,這個是我的問題




但是







大魂淡頗為經常就突然來一句以後不和藤蔓聊天,每一次都會覺得,啊,我是一個非常非常糟糕的人
>> 不過謝謝貓貓承認你經常虐待我😗😙😚


哎, 我是怎么用打字聊天能 "虐待" 你的啊?
久违了,最近如何
我現在真是越來越支持伊斯蘭國那一套了呢,原因無他,都這麼亂了,那就讓他再更亂一點吧
想看蘑菇雲遍球開放了呢,只是現在台上的那一群軟蛋怎麼還不動手啊,按個按鈕的力氣都沒有嗎?
>> 心灵世界发生的事要与现实世界有区隔的~风轻云淡, 魂魄浓郁~那您现在算是在骚扰吗?那我也会提前...


不過謝謝貓貓承認你經常虐待我😗😙😚
>> 心灵世界发生的事要与现实世界有区隔的~风轻云淡, 魂魄浓郁~那您现在算是在骚扰吗?那我也会提前...


拔,貓貓辛苦了
>> 心灵世界发生的事要与现实世界有区隔的~风轻云淡, 魂魄浓郁~那您现在算是在骚扰吗?那我也会提前...


當然不算騷擾,撫慰受傷幼小脆弱小心靈中
>> 你知道你說這句我多傷心,魂淡,而且是非常巨大的魂淡


心灵世界发生的事要与现实世界有区隔的~

>> 魂淡,😡


风轻云淡, 魂魄浓郁~

>> 你不是說過以後我再騷擾你就拉黑我嗎,就在前面你自己翻翻


那您现在算是在骚扰吗?

>> 不不不,一定要老死在床上


那我也会提前选择安乐死~
>> 嗨,算是了解不应该触发红线了的,不过也好,我算是对这次成长学到了点东西。关于您的这段话也是我个...


噢, 恭喜你没被禁言.
>> 请找出证据拍我脸上~


你知道你說這句我多傷心,魂淡,而且是非常巨大的魂淡
魂淡,😡
>> 请找出证据拍我脸上~


你不是說過以後我再騷擾你就拉黑我嗎,就在前面你自己翻翻
>> 不不不, 我决不能老死床上.


不不不,一定要老死在床上
>> 只是人生多舛精神上经受的痛苦更多而已.人人都是四十六亿年生命史演化出来的生存机器, 按说比较适...

嗨,算是了解不应该触发红线了的,不过也好,我算是对这次成长学到了点东西。关于您的这段话也是我个人觉得品葱最好的部分,我作为一个小镇做题家,就是缺少各种真相。听听您的话我也能理解您了。
>> 反正有兇過我魂淡


请找出证据拍我脸上~
>> 總之一定要安好


不不不, 我决不能老死床上.
>> 嗯, 祝你一天愉快~


大壞蛋,😡,走鳥。。。。
>> 我觉得吧, 只要人不是为骗偷抢开禁, 我是不会骂人的吧~ 嗯, 我 "骂人" 也不会粗话俚语的...


反正有兇過我

魂淡
>> 自控力强的有点过头也不太好~


總之一定要安好
>> 出門了,😡


嗯, 祝你一天愉快~
>> 不知道,反正我擔心你會兇我,啊你是有兇過我嗎,我特別記仇的。。。。無論如何,不應該過分專注自己...


我觉得吧, 只要人不是为骗偷抢开禁, 我是不会骂人的吧~ 嗯, 我 "骂人" 也不会粗话俚语的去骂人~
>> 摸摸貓,謝謝你沒有受很嚴重的傷


自控力强的有点过头也不太好~
>> 若使你痛苦请去解决一下, 如并不痛苦或许没必要解决?


出門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