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ZNtZZMgpOg "裤论 | 马保国应声倒地,骗子扎堆的儒术、武术、中医,本来就是欠揍" 底下看见一评论:
LOL ^O^!!!
我一搏击俱乐部朋友用中医治疗肺癌,最后死于血钾过高肾脏衰竭 。
LOL ^O^!!!
...居然不是老朋友
他應該屬於真實的皇漢 我希望他能夠堅持下去😂
要说气死的话 我估计是气死三回啊三回了
請問你受到過什麼冤枉待遇?
請問你受到過什麼冤枉待遇?
冤枉倒是没有 只是被人嘲讽
如果是現在本篇同人的話,站長就校長,小二是老師。高三 krd 懦懦 electron 高二 rtg ...
你这个分类,高二罕中二也妹什么不同罢??
不管怎么说,如何做政治人物,从trump发推开始已经彻底改变了
这年头还没赶上social network热潮的民主国家政治人物恐怕很快就要被淘汰了吧。
这年头还没赶上social network热潮的民主国家政治人物恐怕很快就要被淘汰了吧。
我記得有公開詢問貼紙的功能。然後也有私下聯絡?有點忘了。總之是他要求貼的沒錯。
啊 你剛剛說大概是路人給加上的我還以為自己瞎了特意去翻了翻他的被管理紀錄。你佬給他改了四次怎麼還突然之間不記得,,,
既然是他要的 那我就沒意見了。
順便他有貼紙的時候,Rebecca還沒搞那朵紅花以及開所謂的貼紙店。要是這個也不記得了我幫你回憶。
悼陈君士杰文
余生也晚,知陈君亦不过有品葱之后而已,斯时品葱初复,而万籁俱寂之中乃有陈君出焉,陈君一出,品葱风气乃为之一变焉!想陈君当年,年富力强,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与米国国会议员、中华民国立法院长皆有交情,一心为实现中国民主不懈努力!后又欲为当代太史公,为民主运动诸公立传,多次发表「如何评价」类问题,搜集乡野风评,直欲为中国民主写一全史也!余因之久慕陈君才情,几欲深交,讵料天不假年,陈君已归道山,哀哉!痛哉!吾敬陈君之才,吾叹陈君之人,吾悲陈君之遇!无奈陈君作古,两年有余,坟茔杳然,祭拜无门,今幸遇君,请乞转予对陈君之弔意,卜他年诸夏大地,民主成功,各地之民,俱安其所,亦可庶几告慰陈君地下之灵也!呜呼哀哉,伏惟尚飨!
陈君追思式式场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9051
家属要求,一切从简,诸君赴弔,务必庄敬严肃,是幸望焉。
余生也晚,知陈君亦不过有品葱之后而已,斯时品葱初复,而万籁俱寂之中乃有陈君出焉,陈君一出,品葱风气乃为之一变焉!想陈君当年,年富力强,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与米国国会议员、中华民国立法院长皆有交情,一心为实现中国民主不懈努力!后又欲为当代太史公,为民主运动诸公立传,多次发表「如何评价」类问题,搜集乡野风评,直欲为中国民主写一全史也!余因之久慕陈君才情,几欲深交,讵料天不假年,陈君已归道山,哀哉!痛哉!吾敬陈君之才,吾叹陈君之人,吾悲陈君之遇!无奈陈君作古,两年有余,坟茔杳然,祭拜无门,今幸遇君,请乞转予对陈君之弔意,卜他年诸夏大地,民主成功,各地之民,俱安其所,亦可庶几告慰陈君地下之灵也!呜呼哀哉,伏惟尚飨!
陈君追思式式场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9051
家属要求,一切从简,诸君赴弔,务必庄敬严肃,是幸望焉。
big brother索 伦 魔 眼 在注视着你
我其實也想問你的是怎麼被貼上的,私信鹿阿姨專門要嗎?從來沒看到你公開申請過。
我其實也想問你的是怎麼被貼上的,私信鹿阿姨專門要嗎?從來沒看到你公開申請過。
[ANSWER PROHIBITED]
已隐藏
窝佬也白名单了啊,因为封了那个经常发法轮功治疗武汉肺炎的轮子账号。
一声叹息,话说我又神经兮兮的发现最近的红人都缠着赵先生不放呢。
然后我想起以前的一个很爱@人的一个奇怪ID
https://pincong.rocks/people/赵修业
罢了😂
然后我想起以前的一个很爱@人的一个奇怪ID
https://pincong.rocks/people/赵修业
罢了😂
我其實也想問你的是怎麼被貼上的,私信鹿阿姨專門要嗎?從來沒看到你公開申請過。
我依稀记得是他自己要的,应该没记错。
= =赵紫阳先生。。。不要这样,关注64的的人怀念赵先生也算再正常不过了。我只是神经兮兮一下🌚😝...
故陈君士杰,亦赵先生之铁杆粉丝也(看头像可知一二)。可惜天不假年,斯人已逝,或可与赵先生相会于地下畅谈中国民主乎?
实在忍不住要搏击一发了,对不住了!站务对线退葱叫失势,飨祭届满退葱叫逝世。死者为大,过去怹再怎样乃们都不好再说什么,但退个匿名论坛搞得这么庄严肃穆窝佬嚼着实在膈应。。。说不得,碰不得,争不得,忘不得,只能哭笑不得 Vanity, definitely my favorite sin
窝佬也白名单了啊,因为封了那个经常发法轮功治疗武汉肺炎的轮子账号。
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 我怀疑发这些的可能都不是法轮功的 搞不好是反串
实在忍不住要搏击一发了,对不住了!站务对线退葱叫失势,飨祭届满退葱叫逝世。死者为大,过去怹再怎样乃们...
唉 死者为大嘛 至于是不是真的 谁能知道呢(摊手)
現實故事之中的鹿黨(如果存在這玩意的話......)是外來勢力呀。對外來勢力而言,當個搖擺派兩邊押注...
老用户就不要太谦虚啦,您是外来势力的话,KP2020,产品经理,台湾研究等壬事甚么势力?
不管怎么说,如何做政治人物,从trump发推开始已经彻底改变了这年头还没赶上social netwo...
电视演讲深刻改变了政治人物的呈现模式,不过毕竟是选举过程的展示形式发生了变化。若有朝一日,Twitter war成为正式程序,那才是真的天翻地覆。在此之前,依旧保留炉边谈话式潮流的可能性吧。
对于需要继续侦查,并且符合取保候审条件的,依法取保候审或者监视居住。
不管他是捣乱的、还是网军、还是真诚用户,tashkent没受到过处罚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谁都可以抓着这点打。
我稍微回應這件事情好了(並不是只回應荊棘)。我認為處理這類言論,理性發言規則或者禁複讀都並不妥當。因為在某種語境裡頭,只要中國人與中國消失了,那也不會有習近平與共產黨。建立在這個假設。
這自然不是禁複讀所指的「中文世界的常見觀點」。因為官方喉舌不可能宣導中國原地暴斃。那麼,應對這類言論的,其實是站方所頒訂的臨時措施(关于姨学,核平话题的临时措施 )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768
然而,我覺得這也是一條寬鬆的意見。大約意思是,「姨核平是有點太誇張了,需要收斂點」。那至於什麼樣是誇張?到達什麼尺度才要收斂?如果是向愛心人士朝著全站最高負聲望衝去,那大概給黑單也是沒有什麼反對意見。然而,tashkent比較遊走尺度邊緣。如果這條超管令提早頒定(3月底出台),我再次受理2月份那兩條材料,或許會以爭議性理由摺疊(但並不會下觀察)。
必須坦承。開始懲處姨核平等級的過激言論,以及丟過幾位前排用戶的觀察或白單。我在私底下,不斷收到負面意見。對方覺得非常沮喪,覺得品蔥言論空間在壓縮,每次判決都過度偏袒溫和派。對我這類外來人來說,確實並不在乎姨統之爭。但即便如此,旁觀者認為是基於政治立場的打壓。那我也沒有辦法阻止他們這麼想。
有什麼意見,可以好好說話。雖然並不一定處置,但會給予回應。洗板與大小字報,對我來說都是恐怖份子。
只不過既然有因為奇奇怪怪不可告人的原因而獲得該頭銜的情況
我並沒有想到後來的複雜性。現在這個貼紙似乎被認為是很重要的東西,被聯想成權力與人際圈。
其實就是,他們都想多了。。。
也不可能讓碰瓷壬就忽略我的存在
真蔥明!
问题是俺们也不想「搞得这么庄严肃穆」啊,是人家陈君家属说的,人已经故去两年,这种情况下还没心没肺说说...
就是啊 (专业团队歌声起)
那麼,應對這類言論的,其實是站方所頒訂的臨時措施(关于姨学,核平话题的临时措施 )
- 核平类发言可以折叠,见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768。
- 這條還在執行啊 好吧。
- 临时措施指临时颁布的措施,习惯法第九条有规定禁止教唆自杀他杀。这是对习惯法的解释。
站長他佬強調了一下這叫習慣法重申,,,
我並沒有想到後來的複雜性。現在這個貼紙似乎被認為是很重要的東西,被聯想成權力與人際圈。
嗯,那我當然也是沒想到。但是我提出「您為何3.24突然給士傑兄和督戰隊加貼紙」這一問題所得到的相關回答實在有夠模糊不清,所以我不要了。
我並沒有想到後來的複雜性。現在這個貼紙似乎被認為是很重要的東西,被聯想成權力與人際圈。其實就是,他們...
由于本葱不可能对友站进行长尾管理,事情复杂性已经不可避免。阿姨,我特在此申请取消该头衔贴纸,望批准。
更新,感谢。
由于本葱不可能对友站进行长尾管理,事情复杂性已经不可避免。阿姨,我特在此申请取消该头衔贴纸,望批准。...
怎么了这是 怎么您和亲王贴纸都没了 what happen?
你幫我去 鹿阿姨幫你去
一切以当事人同意为前提。
怎么了这是 怎么您和亲王贴纸都没了 what happen?
沒什麼很重大的原因 我只是覺得貼紙就該是貼著好玩的 現在個人認為它包含的意義實在不單純,那我也沒必要硬貼著。
一切以当事人同意为前提。
開個玩笑 我當然是不會動手的。
沒什麼很重大的原因 我只是覺得貼紙就該是貼著好玩的 現在個人認為它包含的意義實在不單純,那我也沒必要...
哦…… 我还以为我上面说错话了
開個玩笑 我當然是不會動手的。
我是认真的,不同意情况下你给人改,会引发对线滴。
尊重包容友善。但這類要人家全家死光光,應屬恐嚇而非教唆自殺他殺恐怖襲擊。那為什麼不是一條禁恐嚇令?那...
我也覺得有不同,所以沒被提醒之前當成兩個東西。
如果將這兩條混淆 以後處理起站務又是更加難分難辨,,,
我是认真的,不同意情况下你给人改,会引发对线滴。
我肯定是知道這一點,不然我有必要之前就一直問你是不是自己去要的嗎?(扶額
————
翻譯:我追問=我懷疑該貼紙是鹿兒硬貼的(很直白 抱歉 現在不懷疑了)=我清楚貼貼紙是要受方自願再貼or去=我不會隨意改別人的頭銜
我肯定是知道這一點,不然我有必要之前就一直問你是不是自己去要的嗎?(扶額
你热心考古跟我主动要求取消有什么关系???
你热心考古跟我主动要求取消有什么关系???
我只是以為你覺得我不知道「不同意情况下你给人改,会引发对线滴。」
我覺得那條超管令比較像,「我覺得全家去死一死這件事情很有趣--這種言論不可以」。
草,的確是這樣。
當初是有個帖子吵得不可開交才出這條令的來著,,,我其實也不知道具體是吵什麼,而且我那時候當攪屎棍當得很開心 所以一直在rtg站務重申帖子下跑題(悲)
但不可以太高興(?)...
噗,上帝的旨意神秘难测。。。。。。
有看到用戶因為管理員聲望門檻提高以為是自己被剝奪權限而不太開心的。
我可以理解 因為當上管理後比較熱心站務的朋友有可能重心不在發「高質內容」上,所以聲望大概率是不漲的。而對方本來處理站務處理得好好的 突然有一天權限全部消失,很容易產生情緒,並且還以為是自己犯了什麼錯。
個人感覺抬高權限門檻還是要有公示提醒一句,同時加白名單也要主動告知原因(不管那個原因對方接受不接受)。涉及到比較多內容的東西私下改完不聲明很容易產生誤解從而積怨。
(當然既然有已註銷了都不講具體原因的前例,關於這點我也不認真提什麼建議 就當個抱怨發在俱樂部不發在紙牌屋了)
我可以理解 因為當上管理後比較熱心站務的朋友有可能重心不在發「高質內容」上,所以聲望大概率是不漲的。而對方本來處理站務處理得好好的 突然有一天權限全部消失,很容易產生情緒,並且還以為是自己犯了什麼錯。
個人感覺抬高權限門檻還是要有公示提醒一句,同時加白名單也要主動告知原因(不管那個原因對方接受不接受)。涉及到比較多內容的東西私下改完不聲明很容易產生誤解從而積怨。
(當然既然有已註銷了都不講具體原因的前例,關於這點我也不認真提什麼建議 就當個抱怨發在俱樂部不發在紙牌屋了)
這個大概還會繼續調整一段時期。看到有疑問就告知吧。
OK,我也發現這變動過於現在進行時,,,既然還在修改中那我也會好好等到改完。
近一段时间,发生了不少不满争议判决的事件,而当事人也大多把矛头指向“鹿基站吕”四人帮,甚至闹到204...
我为什么深爱着我的祖国
文/ 胡葱进
近一段时间,发生了不少不满中国政府的事件,而当事人也大多把矛头指向中国共产党,甚至闹到美国白宫门口上访。就因为自己在判决中落于下风,所以觉得中国官员拉偏架,偏袒高声官二代,或者偏袒红二代。
在这一系列事件里面,我整体是站共产党的,一是我觉得他们的执政没什么问题,二是他们能愿意出面治理国家,不怕因此被中国人骂,也是有担当的表现。毕竟,大多数官二代红二代为了避免争端,一般是不愿意出面当官的,因为不仅得不到好处,还容易因此和他人结下仇怨。在管理国家这件事情上,注定是“做的多,错的多”的,因此大多数人也选择“不做不错”。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华人的国家,而一部分人之所以成为中国人,是因为自己在美国上混的不好,因为屁股的问题反对西方势力。为什么在社会上混得不好?首先,的确西方势力做的很有问题,但也有一方面,是这些人的性格和能力问题。在中国,偶尔可以看见一些非常自大的人,觉得自己一定是对的,不同意他的人,一定有问题,是要被打倒的对象,仿佛全世界都在反对他,他自己是窦娥。实际上呢,他们在争端中确实可能部分占理,但别人也一样占理啊,特别是双方缠斗的情况下,这时候案子是很难判的。
在世界上生存,情商是很重要的,中国也是一样,其实中国就是小世界。自视甚高,不懂忍让,反复缠斗,斤斤计较的人,不管占不占理,绝对是让人讨厌的。这种人在中国多起来,如果政府不出手管理,整个中国的风气就会一塌糊涂。因此,“得饶人处且饶人”是很重要的,自己不愿意退让半分,为什么别人要让着你?
这其实就是“人性”的表现,喜欢给人扣帽子,无底线党同伐异,抠字眼贴泼脏水,无不反应了在扭曲的社会制度之下人的异化。被中国政府丢进监狱的,大都是这样的人。是的,多多少少他们占理,但这些人一点也不愿意退让,凭着一腔热血不断挑事,最终被坐牢。不知道他们在现实生活中是不是这样处理事情,如果是的话,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是很难过得好的。
中国的未来以年轻人为主,大都没有当过领导或者进入体制。当领导或者进入体制是非常提高情商的事情,实际上在这儿抱怨共产党的人,让他们自己来管理,不见得可以管的多好,而且这些人根本没有把自己代入共产党的视野,不去采取“共情”的视角分析问题。世界不会是乌托邦,中国也一样,因为中国也是人组成的,因此想要过得好,一定要清楚人和人的博弈,而不是意气用事。
何况,大多数时候,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我觉得讲的很到位了,而且也不是一上来就把你抓进派出所,只要当事人稍微配合政府一下,绝对不会被继续惩罚,因此祖国的法制绝对是宽松而不是严格的,何况,中国法律总会有空子,总会有人钻空子,执行法律的也是人,因此不可能有完美的案子。不难想象,如果法制按照一些人的想法继续宽松下去,或者中国政府对于纠纷明哲保身不去理睬,祖国不久之后就会充斥那些到处打嘴炮,不停上访和抱怨祖国的人,最后只能让西方反华势力耻笑。
中国共产党自从开始执政之后,经常被人指责,没办法,在任何一个地方,无论是中国还是欧美,当领导就一定会被人指责,这是无法避免的,因为领导做决策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何况他们做的还经常是法官。
这些被囚禁的人,我觉得大多数都不是西方反华势力,都是正常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问题出在他们的处事方式,而不是观点。由于他们的处事方式,对他人,对国家造成了危害,而当危害大于他的贡献时,确实很难不被干烂。何况,万一这些人是西方势力呢?毕竟“好心办坏事”,也一样是办坏事,正常居民做西方反华势力的事,就不免被怀疑成西方反华势力,这是悲哀而无可奈何的事情。
成长是要付出代价的,中国的很多人怪人,疯子,恐怖分子,我相信他们都是中国人,但他们被人诟病,大多是因为情商不在线。当然,也有错杀的可能,这是不可避免的,没有什么体制可以避免错杀。此外,不少为“弱势群体”说话的公知大V们,发表观点之前最好详细研究一下这些人的争端,而不是上来就信口开河,选择站在鸡蛋一边而不是高墙一边。鸡蛋也有犯错的可能,作为公知大V,不能闭着眼睛就站队反体制。
实际上,祖国对这些上访者给予了极大的耐心,即使在被无数次辱骂的情况下,也没有和他们争吵。甚至这些人,还被部分律师给他们辩护。这种待遇还不够好吗?还要咋样,政府官员就不是人,就要被骂然后面不改色唾面自干?在品葱,大家都是平等的,但并不是等同的。国家官员,和乡村农民,是平等的,但不是等同的,就像习近平和一个乡下农民虽然平等,但享有的权利和义务绝对不一样,因为他们对祖国的贡献不一样,不能等同。但他们需要互相尊重,这是平等,农民不尊重习近平,也是不对的,不能”我弱我有理“。这些上访者非要把对祖国做出卓越贡献的官员们”贴大字报审批“,和文革十年探索期的砸烂公检法有啥区别?
整体而言,我也确实觉得很多中国高官,情商真的是小学生水平,见解也高不到哪儿去,行为非常幼稚,多么简单的问题为什么就没法理解?是不是都是小学博士?
有看到用戶因為管理員聲望門檻提高以為是自己被剝奪權限而不太開心的。我可以理解 因為當上管理後比較熱心...
最近有调整过权限吗?我好像都没注意到耶@@
最近有调整过权限吗?我好像都没注意到耶@@
有吧,根據一些用戶反饋,管理員聲望門檻抬高了,還有用戶組不能改。
前兩天我貌似感覺到聲望暫停了增長 估計聲望系統也調了調?
具體整成啥樣了我也一頭霧水,,,只好等全都改完再說
我に七 難 八 苦を与えたまえ
被删了=,=
反正我自己的都撤掉了就不談這件事了,感覺讓他很火大= =
不是要人家全家死光光,而是我覺得你跟我們家都要死光光。。。實屬政治觀點有關的意見,而並非真正的恐嚇(因為客體就是自己)
的确包括了他们自己,但是他们并不这么认为。
因为在他们的身份认同里,他们既不是“中国”人也不是“中华”人。既然大洪水还没到来,那就没必要给精神张献忠什么好脸色。
我可以帮你加金V哦!要不要来一个?全站目前只有一位用户有该标识(猜猜是谁?)
這還用猜嗎 rbc
這還用猜嗎 rbc
不是。。。rbc的标识是木棉花,虽然和别人的木棉花有一点点不一样。
「對方覺得非常沮喪,覺得品蔥言論空間在壓縮,每次判決都過度偏袒溫和派。旁觀者認為是基於政治立場的打壓...
然而我說碰瓷是指他講Tashkent違規操作(攤手
關於什麼政治觀點我不想平價啦,,,
爬完楼之后备感疑惑,楼主这份大字报,到底想针对谁?标题写了鹿儿,鹿儿已经回应。后又换人,开始攻击killreddragon,killreddragon也解释清楚并指出楼主的谬误。中间夹了几句对Tashkent的指责、达拉鸡和蒹葭的封禁。
神奇的是,我处理站务通常与鹿儿一致,有时比鹿儿还要鹰派一些,至今未被楼主攻击。回顾一下历史发言,我与鹿儿最明显的区别,大约就是我曾明确表达对姨学和部分姨粉的不喜吧。
如果楼主希望不喜欢姨学的管理员介入,那么我大约有资格来说几句。
第一万次试图向挑拨者解释,不认同姨学,不代表我支持消灭姨学;不认同某些姨粉的言行,也不代表我支持消灭他们。作为普通用户不辱骂他人,保持交流态度,作为管理员尊重避嫌原则。这些是我对所有网友的期待。
一个社区发展过程中,若想禁止某种尚未进入的观点和人群,也许会容易一些。品葱有姨粉,也有大中华主义者,他们都是已经存在的社区成员。若恶意者以为品葱会像党国一样,网友为了维护各自心中的主义,就取信于挑拨离间的恶意者,恐怕是以己度人了。
楼主在主楼的诉求已经得到回应和解释,请勿继续东拉西扯,将更多人拖入莫名其妙的战场。
是的。
草,我能不能看一眼。。。
草,我能不能看一眼。。。
要我给你加一个吗?
要我给你加一个吗?
加加加(偷偷地
加加加(偷偷地
好了
有内容产出的帐号。应该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這樣喔,靴靴~
「對方覺得非常沮喪,覺得品蔥言論空間在壓縮,每次判決都過度偏袒溫和派。旁觀者認為是基於政治立場的打壓...
極端與否是相對的,如果開啟投票,即便是用愛心說誠實話,也會有人認為不該給懲處。聽到這個評價我亦相當驚訝,但這是我的想法,而不是對方的意見。
並不認為規則能解決所有事情。因為你無法阻止別人來,而社群有自己的想法,會去捧他們想要的人。
的确包括了他们自己,但是他们并不这么认为。因为在他们的身份认同里,他们既不是“中国”人也不是“中华”...
我覺得是希望認同真空。
但愛的相反是冷漠,而不是恨。如果真擺脫了認同,那麼這個民族無論怎樣也與自己無關,亦沒有咒罵與期待暴斃的必要。
個人認為除了被封禁的用戶本人為自己申訴以外,管理員也應善用用戶頁面的「申訴」功能,這樣能減少很多亂七...
畢竟大字報小字報那是比較的行之有年。
畢竟大字報小字報那是比較的行之有年。
管理員操作有爭議這件事一直都存在,最近很頻繁出現,就想趁機提一下。我覺得那個申訴樓主樓應該加一條:若管理員對某用戶的處理有異議 請也在此申訴
當然大字報其實也是個選擇,我比較反對的只是直接撤銷其他管理的操作。
其實這樣申訴,該帖也能當作一個紀錄管理員操作的地方了,要是某個管理員封的壬總是被申訴解封通過 那個管理員應該要好好注意一下叻
管理員操作有爭議這件事一直都有,最近很頻繁出現,就想趁機提一下。我覺得那個申訴樓主樓應該加一條:當然...
主要是封禁被解除比較爭議。尤其有些封禁是在爭吵很久才下。
其實開大字報有時只是要洩憤啦,未必是有什麼認真申訴的意思。
主要是封禁被解除比較爭議。尤其有些封禁是在爭吵很久才下。
我們在說同一種情況。就是講想給這種用戶解封的管理員,規定他們不要直接解 先去申訴。
其實開大字報有時只是要洩憤啦,未必是有什麼認真申訴的意思。
開啊 我沒有意見 反正爭議對線區就是這個作用。
我只對直接解封這個操作有意見。
是否可以像上封禁那樣,至少也要兩位管理才能行使解封?這樣的話,不申訴也得申訴的。
妙啊!我覺得這個可以欸!
(剛剛去處理了投訴 看到又因為Trump吵吵了- -。想起來自己之前也被罵左逼,然而我完全不知道這是指的哪類人,,,
枪毙,,,,,,,,,,,,,,,,,,,,,,,,,,,,
电视演讲深刻改变了政治人物的呈现模式,不过毕竟是选举过程的展示形式发生了变化。若有朝一日,Twitt...
Twitter war早已经以某一种不太明显的形式展开,公关,水军。再过个几年搞campaign,一个坚强的social networking specialist team估计是必备。
麻烦哪个墙外的好心人将下文在品葱主站重发主题棋局前言生在中国社会,只要有机会就会时时刻刻映入视听的官...
这字真多 看的头疼 哈哈哈哈
麻烦哪个墙外的好心人将下文在品葱主站重发主题棋局前言生在中国社会,只要有机会就会时时刻刻映入视听的官...
看这位仁兄才情洋溢,文章遨游星汉洋洋洒洒简直都要漫出来力,可惜本人力有不逮,且施舍你一葱。走过路过的各位善长仁翁,聚沙可成塔,集腋能成裘,你一葱我一葱,大发仁心,帮这个年轻人实现在品葱发帖的梦想罢!
为何最近如此多的轮子文开始污染水区了
为何最近如此多的轮子文开始污染水区了
都是小号 那几个大号最近没怎么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