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不要紧我也没有想过ww其实我是比较欣赏苏格拉底那样子 在一个无知的立场和别人探讨问题 来 收获 观点...
使用“源”的一般都有政治色彩。一般正常可能都會刻意避開,故意不提出這個概念。“源”的概念是不會向大衆開放的。審核本身就是一種政治。政治裏面聼得最多的就是獨立調查組。對抗得最多的也是罵審核。基本上都是爭奪解釋權。大衆是使用,但是大衆是不瞭解其中細節的,而且他們也很容易情緒化。如果讓不瞭解其中的人參與溯源的話,會變成是利用大衆的情緒去攻擊,利用大衆去干擾運作。即使是西方,也只會通過實際生活身教,從生活中學會,不會直接提出來,如果直接提出來,基本確定這個人是來搗亂的。因爲這是直接衝擊政治,根本就是瞄準現在當位的人而做的。所以我的意圖是暴露得十分明顯的,就是讓不瞭解其中的人參與溯源,利用大衆的情緒去攻擊,利用大衆去干擾運作。這也是我不在主版說這些内容的原因。這是不能在公共領域做的事。並且現在這番話,已經超越紅綫踏入禁區了。裏面的人全部都知道,將真正的政治解封根本就是引爆整個地雷區,一定會造成混亂和戰爭。權力來源於未知和恐懼,政治是玩轉權力,就是不可以將真的説出來。
人和商品的區別。
一個團體有一些奇葩的人是正常的。但是一個團體有很多奇葩,那麽這個團體就有問題。如果一個團體裏面有希特勒狂信者,那麽這個團體也會有問題。正如超市就算賣僞劣產品也不至於賣毒死人的蔬菜。一個超市有時候出錯是正常的,但是經常都出錯,那麽這個超市就有問題。
人是一個概念,真實有血肉的人是一種商品。我們經常都會說生命無價,但是我們實在在行動的時候,我們會對生命作出選擇。黑暗些的内容,如果恐怖分子劫持要求10億人和1個人中進行選擇。人們一定會選擇10億人,即使這1個人反對,人們也會說,那是他沒有享受過高級快樂,他是樂意犧牲的,只是他現在還沒享受過犧牲的快樂,所以他不知道,他犧牲完就會樂意了。然後將他自願樂意地犧牲掉。雖然我們經常都會說仁義道德,但是實際上我們的行動是十分誠實的。真正的正義是會毀滅世界的,世界是虛僞的,如果在世界行真實的事,那麽對世界將會是一種傷害。
注意,我是極其危險的立場,是特殊角度,並不是經過處理去毒的,所以聼的時候一定要有你自己的獨立思考,我很可能會騙人,就好像特朗普說喝消毒水。並不是我不瞭解普世價值,反過來我是故意的。提醒,你可能要重複多次去看和思考,因爲我提出的會和日常經驗相差甚遠。
人是一個概念,但是我們對人基本上都有我們的需求。我們不會因爲對方是人就接納任何一個人。不會有人願意接納全部不滿足普世價值從外到内都醜陋的恐怖分子。人概念上是自由無價的,但是實際上有血肉的人是一種商品。我們有我們的需求,需求自然產生市場和商品。我們必須滿足其他人的需要,如果我們不滿足社會的需要,我們也會被處理。到處殺人放火的不行刑也要監禁吧,總不可能放著殺人放火的到大街上去吧。社會實際上也是一個大型的市場,只是這個市場適合大部分人的需要,但是這個市場無法接納所有的人,這個市場有它的選擇,甚至因應需要,它還會對人進行改造。並且這個市場有黑暗的角落,那裏就是無法地帶。其實殺人放火究竟是不是真的是一件壞事,可以從這個問題裏面入手。如果人們都接納這種方式,是否殺人放火應該被允許?殺人最大的罪是剝奪了這個人在世的時間,或許這個人還有新的想法,而殺了這個人,這個人就無法再有新的想法,剝奪了他的可能性。安樂死難以通過也有這一方面的原因,或許這個人會後悔。但是如果人真的願意接受這種方式,那麽是否也應該通過呢?例如我們可以嘗試組織,將熱愛殺人放火的人都聚集到一起,從領地劃分一部分的獨立領地給他們,讓他們自己玩。他們都熱愛殺人放火,那麽就讓他們互相殺人放火就可以了,而不願意的人就不參與這場游戲。這樣就不需要行刑和監獄,這樣是否合理?根據人的需要滿足看起來是合理的,無法地帶也有基於這一部分的邏輯。這要他們不干擾其他人,他們願意快樂就讓他們快樂去吧。然後這也會產生另一個問題。如果在無法地帶出生的嬰兒,那麽這些嬰兒也是喜歡無法地帶?熱愛殺人放火的人的孩子也喜歡殺人放火?如果讓這些人自由組建他們的無法地帶,那麽對新的生命是否公平?始終普世價值是唯一的,那麽不符合普世價值的人何去何從?難道他們不是被改造就是毀滅嗎?人類歷代戰爭都是為了爭奪真理的解釋權,究竟何為普世價值,為了爭奪解釋權而戰爭。
然後回到團體上面,團體是否有問題這點。你可以套用民主法治的做法。如果一個團體出現奇葩的人,那麽是這個團體的問題。但是是否是這個團體的人有問題?答否,是團體的模式有問題。法治是將責任歸咎到法上面,而不是歸咎到人上面。所以分辨的時候,看的是團體的模式。“源”有問題不是“源”裏面的人有問題,是這個模式有問題。當然,模式有問題會讓裏面的負責人承擔責任。
並且這裏所使用“有問題”,不是說這個團體真的“有問題”,只是你的標準認爲,或許你認爲這個團體的人有問題,而這個團體的人反過來認爲你有問題。你認爲其他人奇葩,説不定其他人認爲你奇葩。但是如果你認爲團體有問題,那麽可能這個團體并不適合你。我們尋找的是一個模式,我們看的是有沒有同樣的價值觀。即使對方認爲多元包容,但是如果你認爲有問題,那麽雙方意見不一樣,就無法走到一起來。
有些人可能會潔癖,他無法容忍任何罪惡,甚至團隊裏面有一個人經常偷懶,他就會攻擊這個人。甚至他可能還會指責其他人包庇偷懶的人。這個就是團隊的模式問題,團隊的模式會允許這種偷懶,但是潔癖的他無法忍受這個模式。那麽這個模式就不適合他。如果他一定要攻擊偷懶的人,那麽他可能就會被團隊踢出去。並且這個人很可能會有成爲希特勒的傾向,希特勒這類的最大特徵就是過於相信自己的正義,無法容忍其他人的瑕疵。當他采取武力强迫其他人加入他,那麽他就會化身為希特勒。希特勒的特點就是過於相信自己的正義,不容許他人的聲音。
人真的是一種資源,是一種商品,但是同時人也是人,人是雙重屬性。無論說人是物還是說人是意識都是正確的。人(意識)按照自己的意思讓世界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當遇到另一個人(意識)和自己的想法不一樣,輕則禁錮重則消除。我們學的就是學會怎麽與人相處,盡可能避免最壞的結果,盡可能不要對人禁錮和消除,學會如何包容對方,而不是以自己的正義為標準。不過當大家意見不合的時候,戰爭是難以避免的。整個世界就是一個讓染色游戲,大家都想將這個世界染成自己的顔色。戰爭就是覆蓋其他人的顔色。甚至人還會變換自己的顔色。最後人與人之間的顔色會融合在一起,由不同的顔色融合成一種顔色,一種包含各種顔色的單色。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源”主要應用在政治方面,用來看所屬的區域和顔色。雖然和“共同體”的概念不一樣,但是十分接近。政治對區域和顔色是高度敏感的,可能我太習慣這種環境,所以沒有意識到其他問題。一般都是直接談條件,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價值和觀點,也不會輕易透露底牌,不會干涉對方的内政。過度干涉和探測對方的内部價值和觀點會被視爲探知底牌間諜的攻擊行爲。總之條件OK就OK,剩下的全部自己的觀察和思考,對方是不會主動告訴你的,不坑你已經是仁慈了。政治是私人的,它是不會公開的。並且它是在實行的時候摸索自己去學,是不會談理論的。因爲對方的理論就是為了將你坑進去而提的,你必須擁有自己獨立的思考。可能思維方式完全不一樣。對方是不會告訴你應該怎麽做,但是你自然會知道怎麽做。政治本身就是意思意思,不理解的話吃虧是你。政治是參與實際解決問題,是不會空談理論的,政治一定是具體到某件事上面。雖然有不少人研究理論,我們會使用他們的理論,但是研究理論的人是無法參與政治,因爲沒有實際操作過的他們,他們的理論是片面的。如果一定要學政治,那麽政治一定是從實際上的事去學,並且是用生活最細微的事去分析,去解決最瑣碎的問題,要實實在在地做事,如果不是的話,永遠都無法學會政治。就會變成只會批判的文人,然後政治家會利用他們去攻擊對手。也不是說文人不可取,並且能夠利用的棋子越多越好,只要他們自己認爲沒有問題的話,那麽也沒有問題。
常年培養,一眼就知道哪裏有問題,你問我是怎麽知道,我自己也説不清楚。總之只要看一下對方是什麽人和關係就知道了。現在我大概明白爲什麽自己被稱爲地雷。你必須承擔我愚笨的這部分。本身政治就是對“源”的掌控,看人行不行,就是看他有沒有掌控“源”的能力,你問我有什麽意義,我真的不知道怎麽說。
bloom
管理员处理 (禁止登录 + 隐藏全部发言) : 习禁4【禁连续小号规则】已经被封禁的账号明确使用小号进行被封禁前的活动
查看被管理记录
声望 : [b]0[/b] 赞同 : -6
我被辱骂然后被管理员封禁了。 bloom就是我,我专门又注册了这个号来申诉。这个站充满了戾气我已经不敢待了,但我希望能有好人注意到这个事情。谢谢!我想知道什么叫小号进行被封禁前的活动。我明明不是小号,就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新人,只能在水楼混经验。我请您站在新人的角度上考虑考虑,我看到这么一个严肃的帖子该不该为自身安全问问题?我问的问题没有抬杠,没有脏话,没有辱骂。凭什么我要被这么羞辱? ! ! !我什么都不知道,问问熊熊是不是和网军有关,是不是钩子,有什么不对?


声望不够申诉! ! !这个站就是欺负新人。明白了。我就发在这里了,爱咋地咋地。
管理员处理 (禁止登录 + 隐藏全部发言) : 习禁4【禁连续小号规则】已经被封禁的账号明确使用小号进行被封禁前的活动
查看被管理记录
声望 : [b]0[/b] 赞同 : -6
我被辱骂然后被管理员封禁了。 bloom就是我,我专门又注册了这个号来申诉。这个站充满了戾气我已经不敢待了,但我希望能有好人注意到这个事情。谢谢!我想知道什么叫小号进行被封禁前的活动。我明明不是小号,就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新人,只能在水楼混经验。我请您站在新人的角度上考虑考虑,我看到这么一个严肃的帖子该不该为自身安全问问题?我问的问题没有抬杠,没有脏话,没有辱骂。凭什么我要被这么羞辱? ! ! !我什么都不知道,问问熊熊是不是和网军有关,是不是钩子,有什么不对?


声望不够申诉! ! !这个站就是欺负新人。明白了。我就发在这里了,爱咋地咋地。
问题来了,本站用户目前有几个BE4 :)若此君不折腾,不会有人特意花时间翻旧账的。
不猜疑,不分化。管他几个BE4呢。People should trust what they believe in, the virtue, the honour, the everything that worth to believe. 我们也不是这样吗——在这个品葱上,正如你所说的,每一个用户名都是未知的。但是我选择去相信这个虚拟论坛里的用户名,把他们看作成个体而不是怀疑是某人的小号。之所以会这样想,是因为和本站的几个ID产生了比较紧密的联系,也发现很多被打成网军五毛的ID实际上是真正具有思想的个体,并且不是那么的难以交流。在品葱之外看品葱,反而对品葱看的更加客观,很多之前看不到的毛病也渐渐意识到了。比如说,如果只是在品葱活跃,那么大概不知道品葱的路人缘实际上非常不好。如果BE4要来,就让他来吧——他那种说话方式是十分容易辨认出来的。我在意的是品葱上每一个性格鲜明的ID,而不是一些带着仇恨和幽怨眼神的人。
要不是懦夫斯基攔著我 不讓我罵你,我早就千里送媽了。既然你這個傻逼今天自己來招惹我了,還順帶抹黑了一...
你讨厌我当然没有问题啊,可这些东西,你无论是私下里还是公开的说都好,我一般不是很在乎别人对我的态度。但因为是你,所以我觉得需要好好说一下。
首先,我的确回复错人了。不应该回复你,而是对鹿兒、懦懦、rtg、站長、漢娜、心姊、督戰隊等等等等说。
但我印象里,「考古」的确因你而起。考古没什么,但是妄下评价是你的不对了,毕竟都是在世的人。
从我个人角度来说,rtg的确是不正常的,因为我认为 所有的「支那」使用者都或多或少有一些精神和情绪问题。(当然,不是恶意的中伤,因为我不会因为某些人自身原因而去却别对待他们。我只会因为人们做的事情而去讨厌他们。在这一点上来说,RTG除了好几个月前给我扣过一顶「大一统」的帽子,没做什么不可以接受的事情。当然,这一条也包括我自己)。 RTG和我最早接触就是在吵架,可以说我们除了在站务上很少有共识。这一点我相信他本人也不否认。求同存异吗嘛。再次强调,RTG是一个很正常的人,不过在我脑子里的档案馆里,他会被分为“情绪化,需要小小对待”一栏里。
还有,我对于熊熊的事情,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这件事情不因该由我来做,但是矛盾一直都在那里的。不过「搞臭熊熊名声」这顶大帽子我不接。我没看出来她俩有那一方风评受害,如果说受害者的话,是我,也是我应得的结果。不过我没有到处煽风点火,在熊熊说这些话的时候我在为荆棘之心辩解。我对熊熊说,你们两个的矛盾应该尽早沟通协商——两人也确实这样做了,可是并没有什么成效。我认为熊熊不是好管理,因为我认为Ailicia不是好管理,我也当着他们的面说了。不过语气比较缓和吧
「隨後又去TG群假惺惺地問我:「是不是被什麼人纏上了?」,呵呵 我記得我們當初還討論都有誰能帶套呢」
这个要重点说一下。首先,litheromantic根本是不存在的东西,所以,我没有说你有病,我说的是你没有病,我在说你沒有病。(我觉得你这个都看不出来,也就不要说我「没有芝士还喜欢炫耀吧」。)我确实是假惺惺的(毕竟我不是真猩猩;P),这一点没得洗。如果不是你,我会用自己的大号说。如果你是某个路人的话,我完全不会在乎。我已经用很友善的语气去写了,完全不是rebecca那种诊断别人有病的语气,我不知道在什么特定的实验环境下,你可以理解为我说你有病。
传消息的这种事你也做过。不过我不会避免或者否定这件事情,就像你这个回应完全不是回答我的重点,反而肯定了我的推论。这点就够了。因为我知道你是一个不学无术的玩网fw,并且我拒绝就这一点道歉,我还要说,你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坏人」。可笑的是你自己不自知,比如说,你这篇回应完全把矛头指向我个人,对我提出的种种指控并没有否认。
那么基于这种情况下,我是否可以看作是你承认了我的“指控”,你确实是为了在小团体里生存而去霸凌他人咯?要注意的是,霸凌可不止限于辱骂等等。沉默的广场被你多次无故指控为小号海,这难道不算霸凌吗?
你显然不是很讲道理。而且显然不是很喜欢讲道理。并且不喜欢严肃讨论。如果你能够做到冷静应对我的指控,我会很高兴的。(如果你能贴出一张基于事实逻辑的大字报来那我就在高兴不过了>v<)
哈哈哈,把窩整樂了。
有一次我跟我一個摯友槓。我說我在脫離糞坑以後做到了XXXX,因此你必須承認,我是一代脫坑人裡面的傑出人士。他說,你得了吧,像你這樣XXXX的有一批呢,衹不過他們大多數人因為怕人嫉妒,所以不敢說而已;你要是再做到XXXX、XXXX,那你才可以說,你是一代脫坑人裡面的傑出人士。
我當時就無言以對了,我想要做到XXXX、XXXX,就算天時地利人和也還要苦苦積累很多年呢。感謝朋友您送乾糧給我了。他下次再說我不能自稱傑出人士,我就說,暫時不是,但是我是生活在別人幻想裡的人,你知道嗎!!
辱辱更健康!我在三站創作了以後就被你們轉(kua)水(sheng)了。所以我先不說話。把我這樣和平理性非暴力的人士經常辱一辱,擴大一下雙方的魔怔指數,以後您老人家就也可以轉生啦;把分身都合併到一個本尊上,吸取一下您幻想朋友的經驗,在麥卡錫主義者的重重包圍下,與同好抱團取暖;靠您老人家的高雅創作,讓那些迫真麥卡錫主義者望而卻步、衹敢在魚缸外叫囂!
這不少是走更多彎路嘛。
23333
其实您这个帐号,转生反而是更好的选择。您不觉得吗?下一个帐号可以吸取这个帐号的经验,少走很多弯路。
贫弱幻想家。
有一次我跟我一個摯友槓。我說我在脫離糞坑以後做到了XXXX,因此你必須承認,我是一代脫坑人裡面的傑出人士。他說,你得了吧,像你這樣XXXX的有一批呢,衹不過他們大多數人因為怕人嫉妒,所以不敢說而已;你要是再做到XXXX、XXXX,那你才可以說,你是一代脫坑人裡面的傑出人士。
我當時就無言以對了,我想要做到XXXX、XXXX,就算天時地利人和也還要苦苦積累很多年呢。感謝朋友您送乾糧給我了。他下次再說我不能自稱傑出人士,我就說,暫時不是,但是我是生活在別人幻想裡的人,你知道嗎!!
还不明白吗?
我对您搬运的所谓干货和芝士没有丝毫兴趣。
辱您恰恰是因为您的优质原创内容。
您大可在三站继续您的高雅创作,在品葱迫真泄漏个人信息,在膜乎乳葱,在港湾乳膜。
生草指数真的很高哦。
不过依您的霍格沃茨学,您似乎认为还应该开辟第四站。只是第四站的定位又是什么?我也是蒙古。
辱辱更健康!我在三站創作了以後就被你們轉(kua)水(sheng)了。所以我先不說話。把我這樣和平理性非暴力的人士經常辱一辱,擴大一下雙方的魔怔指數,以後您老人家就也可以轉生啦;把分身都合併到一個本尊上,吸取一下您幻想朋友的經驗,在麥卡錫主義者的重重包圍下,與同好抱團取暖;靠您老人家的高雅創作,讓那些迫真麥卡錫主義者望而卻步、衹敢在魚缸外叫囂!
這不少是走更多彎路嘛。
逼走没有完全脱粉用户的姨学家看似很多,其实只有Kill一个。支那在品葱属是言论自由词没错,算下来支字头是不是很冤,在品葱散布言论自由而已不要封了?其他姨学家如@Tashkent 用辩论或刘仲敬语录说服粉红,kill直接靠骂人解决,看他记录不是一次两次了。姨学家的特点是用文人的口气对付NMSLese ,不要替刘仲敬招黑了。
当年田佳良事件的疑点,“恶臭你支”掀起一片微博网民讨伐声音后,她继续做大学新生辅导员,1949年后党委对高校监控无孔不入,厦大党委不觉得有问题。不是后续反日义和团声音太大她拿博士不成问题。
我没说kill是做什么的,全天泡在一个网站对一个正常人的生活也是损失。站长@某人临时小号 考虑一下在品葱新人用户和一个“姨学家”面前选哪个吧。
当年田佳良事件的疑点,“恶臭你支”掀起一片微博网民讨伐声音后,她继续做大学新生辅导员,1949年后党委对高校监控无孔不入,厦大党委不觉得有问题。不是后续反日义和团声音太大她拿博士不成问题。
我没说kill是做什么的,全天泡在一个网站对一个正常人的生活也是损失。站长@某人临时小号 考虑一下在品葱新人用户和一个“姨学家”面前选哪个吧。
【碎碎念】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我觉得特别反映我现在的心情。
我已经把武汉肺炎的完整经过都说了,他们仍然不信,还在相信共产党,还觉得是美国的阴谋。。。
话不投机半句多。
2018年,中共军方发表论文,在舟山一个蝙蝠洞发现一个新病毒。2019年武汉爆发瘟疫。
和这个病毒的基因序列高度相似。
武汉这个P4实验室,又刚好造好就爆发瘟疫。
再然后,中共官方自己的媒体都否认了,海鲜市场是第一案发现场。。。
所有的一切,就算我退了一万步。中共没有研发生化武器,隐瞒病情,导致疫情泛滥,总是证据确凿了啊。
为了丧事喜办,多次修改确诊方法来降低确诊病人数也是事实。不好好防疫,天天歌颂自己,感恩教育。。。
一桩桩,一件件,都视而不见。
--------------------------------------------------------------------
再退一万步,哪怕他们没有生病,但也因为这次疫情,中国经济直接崩盘了。
老板自己发不出工资,还被追债。
员工领不到工资,还不起房贷。
应届生找不到工作,在家啃老。。。
全人类受到了灭顶之灾。
这个时候,他们还在歌颂共产党,还执迷不悟。告诉他们这些事实,就把耳朵堵起来。
共产党的洗脑是让中国人听到有人骂共产党的,就要么不理你,要么就骂你。
你说什么,他们都不信,甚至不听,排斥你说的一切。选择冷暴力,不理你,孤立你。
什么叫条件反射?就是他们这样,被训练的和巴普洛夫的狗一样,听到摇铃铛,就流口水。
听到骂共产党,就和狗一样了。。。
--------------------------------------------------------------------
共产党自己就不讲道理,所以没有教会中国人如何分析思考问题说服别人
并且把中国人当狗训练,训练成巴普洛夫的狗,不用会思考,会条件反射就行!
这个就是洗脑了。被洗脑的人,形成了条件反射,会像疯狗一样扑向你,不是他们不讲道理
而是训练成了这样的条件反射。
条件反射,是可以被纠正回来的。但是他们现在就是抗拒纠正,知道是毒药,却不想放手
就像他们知道海洛因会死人,就是执迷在毒品的幻觉里,觉得现在舒服就好。
现在的他们,对共产党反而上瘾了,不听共产党洗脑,他们不舒服。。。
他们需要听共产党吹牛,诋毁国外。他们现在特别不关心武汉百姓的死活
却痴迷于,西方现在瘟疫严重。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听到西方经济崩盘,他们就放心了。。。
我感觉,他们的不幸,完全就是因为他们自己沉迷在一个虚构的世界里。
这个世界是共产党给他们画的乌托邦。他们天天麻痹自己,催眠自己,让自己觉得自己活在新闻联播里
你去拉他们出来,他们却选择装睡,做不存在的梦。完全叫不醒装睡的人。
我怒其不争,却无能为力!!!
其他人就算了,要不是这些都是身边的人,我都懒得在这里写下这么多字。。。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我觉得特别反映我现在的心情。
我已经把武汉肺炎的完整经过都说了,他们仍然不信,还在相信共产党,还觉得是美国的阴谋。。。
话不投机半句多。
2018年,中共军方发表论文,在舟山一个蝙蝠洞发现一个新病毒。2019年武汉爆发瘟疫。
和这个病毒的基因序列高度相似。
武汉这个P4实验室,又刚好造好就爆发瘟疫。
再然后,中共官方自己的媒体都否认了,海鲜市场是第一案发现场。。。
所有的一切,就算我退了一万步。中共没有研发生化武器,隐瞒病情,导致疫情泛滥,总是证据确凿了啊。
为了丧事喜办,多次修改确诊方法来降低确诊病人数也是事实。不好好防疫,天天歌颂自己,感恩教育。。。
一桩桩,一件件,都视而不见。
--------------------------------------------------------------------
再退一万步,哪怕他们没有生病,但也因为这次疫情,中国经济直接崩盘了。
老板自己发不出工资,还被追债。
员工领不到工资,还不起房贷。
应届生找不到工作,在家啃老。。。
全人类受到了灭顶之灾。
这个时候,他们还在歌颂共产党,还执迷不悟。告诉他们这些事实,就把耳朵堵起来。
共产党的洗脑是让中国人听到有人骂共产党的,就要么不理你,要么就骂你。
你说什么,他们都不信,甚至不听,排斥你说的一切。选择冷暴力,不理你,孤立你。
什么叫条件反射?就是他们这样,被训练的和巴普洛夫的狗一样,听到摇铃铛,就流口水。
听到骂共产党,就和狗一样了。。。
--------------------------------------------------------------------
共产党自己就不讲道理,所以没有教会中国人如何分析思考问题说服别人
并且把中国人当狗训练,训练成巴普洛夫的狗,不用会思考,会条件反射就行!
这个就是洗脑了。被洗脑的人,形成了条件反射,会像疯狗一样扑向你,不是他们不讲道理
而是训练成了这样的条件反射。
条件反射,是可以被纠正回来的。但是他们现在就是抗拒纠正,知道是毒药,却不想放手
就像他们知道海洛因会死人,就是执迷在毒品的幻觉里,觉得现在舒服就好。
现在的他们,对共产党反而上瘾了,不听共产党洗脑,他们不舒服。。。
他们需要听共产党吹牛,诋毁国外。他们现在特别不关心武汉百姓的死活
却痴迷于,西方现在瘟疫严重。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听到西方经济崩盘,他们就放心了。。。
我感觉,他们的不幸,完全就是因为他们自己沉迷在一个虚构的世界里。
这个世界是共产党给他们画的乌托邦。他们天天麻痹自己,催眠自己,让自己觉得自己活在新闻联播里
你去拉他们出来,他们却选择装睡,做不存在的梦。完全叫不醒装睡的人。
我怒其不争,却无能为力!!!
其他人就算了,要不是这些都是身边的人,我都懒得在这里写下这么多字。。。
现实生活里,我这么教育90后的【00后还没出来上班,没法教育】
90年代末期,中共本来就已经要不行了。【亚洲金融危机,泰铢贬值开始的】
那个时候,经济比现在还糟糕!当年,有一个很有名的词,下岗!
失业率极高,共产党就提出了大学扩招,缓解就业压力。。。
当年下岗成风,所有人都被下岗了,当年就差造反革命了!
共产党却还在痴迷于南斯拉夫战争,祸水东引,刚好遇到大使馆被炸。
中共第一次允许百姓上街游行,发泄情绪。其实那次是为了缓解民间对当时国内经济悲观情绪。
那么共产党为什么可以度过那次经济危机呢?因为后来美国答应让中共加入WTO
靠着WTO,中共开始了敛财,靠着国内人口优势,同时廉价,赢得了“世界工厂”的称号
当时,共产党走的叫“made in china”。但是国外却记住了“山寨”!!!!
现在也不让提山寨了。。。
10年后,中共又迎来了它的“末日”【也就是2007/2008年的美国次贷危机】。
当时,国内经济不行,很多工厂倒闭,外企撤资,应届生找不到工作。。。
你们看看当年的A股,就可以感受到当时经济多差了!
但是,美国“重新发明”了智能手机!中共也牛逼,看到了机遇,抓住了机遇。。。
也许是瞎猫碰到死耗子吧,也许是死马当活马医。当年中共拿到了iPhone的代工合同
后面几乎所以智能手机都是中国制造,同时华为小米vivo oppo这些也抓住了机会。
正如大家现在看到的,智能手机是当年挽救全球经济的救命稻草!它带动了一系列的消费热情
创造了后来大量的就业岗位,也帮apple在后来成为第一个市值超过1万亿美圆的上市公司。
中共之后提出了“千人计划”和“中国制造2025”
又过了10年,中共再次迎来了“末日”。【2018年中美贸易战】
那个时候人口不再上涨,人口老龄化,房价高企,通货膨胀,政府债务,财政赤字,应届生就业问题,非洲猪瘟。。。所有问题都爆发了,中共还在痴迷于一带一路。就在这个时候,美国提起了反倾销调查。
这个反倾销,其实美国经常做。只是以前中共都是自己认怂。。。习近平不一样,脑残啊,
他选择了“和美国打一场”。我们来看看经典言论,
“人民币美元贬值基础”‘人无贬基’“中国或成最大赢家”“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美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最后结果,共产党去美国签了卖国条约,2000亿美金。【相当于14亿人,每人买一部iPhone】
本来我以为赔了钱共产党还能像以前一样熬过来。没想到习近平个弱智,又把瘟疫捅出来!
直接导致,中国经济崩盘。【官方PMI不到30,进出口出现逆差,手机汽车销量跌6成】
不巧最近沙特开始降价促销石油。一切的一切都加速了中共的灭亡!
这次,美国只要不帮共产党,共产党应该死定了。。。
90年代末期,中共本来就已经要不行了。【亚洲金融危机,泰铢贬值开始的】
那个时候,经济比现在还糟糕!当年,有一个很有名的词,下岗!
失业率极高,共产党就提出了大学扩招,缓解就业压力。。。
当年下岗成风,所有人都被下岗了,当年就差造反革命了!
共产党却还在痴迷于南斯拉夫战争,祸水东引,刚好遇到大使馆被炸。
中共第一次允许百姓上街游行,发泄情绪。其实那次是为了缓解民间对当时国内经济悲观情绪。
那么共产党为什么可以度过那次经济危机呢?因为后来美国答应让中共加入WTO
靠着WTO,中共开始了敛财,靠着国内人口优势,同时廉价,赢得了“世界工厂”的称号
当时,共产党走的叫“made in china”。但是国外却记住了“山寨”!!!!
现在也不让提山寨了。。。
10年后,中共又迎来了它的“末日”【也就是2007/2008年的美国次贷危机】。
当时,国内经济不行,很多工厂倒闭,外企撤资,应届生找不到工作。。。
你们看看当年的A股,就可以感受到当时经济多差了!
但是,美国“重新发明”了智能手机!中共也牛逼,看到了机遇,抓住了机遇。。。
也许是瞎猫碰到死耗子吧,也许是死马当活马医。当年中共拿到了iPhone的代工合同
后面几乎所以智能手机都是中国制造,同时华为小米vivo oppo这些也抓住了机会。
正如大家现在看到的,智能手机是当年挽救全球经济的救命稻草!它带动了一系列的消费热情
创造了后来大量的就业岗位,也帮apple在后来成为第一个市值超过1万亿美圆的上市公司。
中共之后提出了“千人计划”和“中国制造2025”
又过了10年,中共再次迎来了“末日”。【2018年中美贸易战】
那个时候人口不再上涨,人口老龄化,房价高企,通货膨胀,政府债务,财政赤字,应届生就业问题,非洲猪瘟。。。所有问题都爆发了,中共还在痴迷于一带一路。就在这个时候,美国提起了反倾销调查。
这个反倾销,其实美国经常做。只是以前中共都是自己认怂。。。习近平不一样,脑残啊,
他选择了“和美国打一场”。我们来看看经典言论,
“人民币美元贬值基础”‘人无贬基’“中国或成最大赢家”“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美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最后结果,共产党去美国签了卖国条约,2000亿美金。【相当于14亿人,每人买一部iPhone】
本来我以为赔了钱共产党还能像以前一样熬过来。没想到习近平个弱智,又把瘟疫捅出来!
直接导致,中国经济崩盘。【官方PMI不到30,进出口出现逆差,手机汽车销量跌6成】
不巧最近沙特开始降价促销石油。一切的一切都加速了中共的灭亡!
这次,美国只要不帮共产党,共产党应该死定了。。。
最近几天在关注新冠感染疫情,主要也是因为因为疫情,一些工作受到了影响,在家的时间也变长了。
看了一些品葱的评论,虽然大家都不喜欢中国共产党,共产党时不时政治优先,科学第二。但是这不代表共产党每一个决定都是如此。而且在公共卫生政策制定的时候,当地政治,历史和文化也应该是考量的因数之一。
我说这些是觉得,不少人对于中国共产党在应对这次疫情的措施的批评,根本没有击中要点。如果我来建议的话,大家的批评的时候,应该着重于前期的过度自信,干涉疾控(这个锅我认为就是共产党和其“一尊”习近平的,不是CDC的),不恰当的信息管制,对言论自由和新闻机构的粗暴干涉,打压民间机构,外交部的各种脑残言论,以及平时缺乏的疫情预案(以及对一些执行人的培训和监督),初级医疗系统的失败。而不是抓着“封城”二字做文章。
事实上,不少西方国家的预案里面,在疫情非常严重的时候,准备采取的措施,在大方向上,和武汉现在的措施,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中国的问题主要是让疫情在不受控和民间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展得这么大,而问题这么大之后的措施,除了“中医粉”本人特别喜欢的中药以外,大部分只能说是执行人的自由发挥,而不是系统性的问题(当然你也可以说能让这么多人自由发挥也是一个系统问题…)。不少批评言论,甚至把中国以外做得不够好的地方也当成正确的言论,只能说真的没找到重点。
(观本站部分言论眼睛痛有感)
(顺便我觉得目前为止,台湾做的最好。希望之后不要令人失望了。)
看了一些品葱的评论,虽然大家都不喜欢中国共产党,共产党时不时政治优先,科学第二。但是这不代表共产党每一个决定都是如此。而且在公共卫生政策制定的时候,当地政治,历史和文化也应该是考量的因数之一。
我说这些是觉得,不少人对于中国共产党在应对这次疫情的措施的批评,根本没有击中要点。如果我来建议的话,大家的批评的时候,应该着重于前期的过度自信,干涉疾控(这个锅我认为就是共产党和其“一尊”习近平的,不是CDC的),不恰当的信息管制,对言论自由和新闻机构的粗暴干涉,打压民间机构,外交部的各种脑残言论,以及平时缺乏的疫情预案(以及对一些执行人的培训和监督),初级医疗系统的失败。而不是抓着“封城”二字做文章。
事实上,不少西方国家的预案里面,在疫情非常严重的时候,准备采取的措施,在大方向上,和武汉现在的措施,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中国的问题主要是让疫情在不受控和民间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展得这么大,而问题这么大之后的措施,除了“中医粉”本人特别喜欢的中药以外,大部分只能说是执行人的自由发挥,而不是系统性的问题(当然你也可以说能让这么多人自由发挥也是一个系统问题…)。不少批评言论,甚至把中国以外做得不够好的地方也当成正确的言论,只能说真的没找到重点。
(观本站部分言论眼睛痛有感)
(顺便我觉得目前为止,台湾做的最好。希望之后不要令人失望了。)
你確實已經是他的朋友了。
我不是啊,我和rebecca根本就没有聊天,我只是很不喜欢对人不对事的处理问题的方法而已。rebecca今天仅因说话方式就这样被对待,哪天我说错话了是不是也是小号海身败名裂了啊?
不要和我说这是滑坡谬误,这是滑坡逻辑。你们现在橄榄rebecca,依据的是哪一条规则,对待普通用户尚且需要习惯法,管理员说橄榄就橄榄?全程看到的控诉理由就是一圈人无脑复读“他是小号他是小号”拜托拿出证据来啊,不要对人不对事,这件事情形成判例以后,岂不是拿着一张名单想搞那个就搞那个。
本月品葱流量下降20%,我一点都不奇怪,可以说是预料之内。新用户那边两个人“枪决”一大批账号,老用户这里一张不知道那里的名单“小号海石锤”,论坛内容肉眼可见的低智化还有人说“我喜歡等到問題出現了再解決“ ,这个样子流量上涨我才是最意外的。
品葱其实跟墙内有一点很像,就是精英主义太严重。
放在BE4,rebecca这类人身上,就是希望整个论坛高深化,排斥水,排斥低水平用户。
放在另一些人身上,就是支那人都是费拉,不值得拯救。
……而我的态度其实就是讨厌精英主义。
精英主义者们似乎都会理所当然地觉得“我懂的这么多你为什么不听我的”,然后觉得别人都是白痴。他们不必费心了解任何人的喜怒哀乐,只要武断地对别人下定义、为别人做决定就行了。其实民主政治理想正是希望每个人能为了自己做决定。
有人说,中国人喜欢不平等。那是因为中国人习惯了老大哥掌控一切的状态,已经失去了对自己的决定负责的能力。但是如果有一天他们发现自己才能救自己,会不会有所改变呢?我敬佩那些试图冲塔的孤胆英雄,但是这样做现阶段应该是没有什么效果的。毕竟有平庸之恶的存在,要想靠一己之无私唤起他人之良知实在太难了。
放在BE4,rebecca这类人身上,就是希望整个论坛高深化,排斥水,排斥低水平用户。
放在另一些人身上,就是支那人都是费拉,不值得拯救。
……而我的态度其实就是讨厌精英主义。
精英主义者们似乎都会理所当然地觉得“我懂的这么多你为什么不听我的”,然后觉得别人都是白痴。他们不必费心了解任何人的喜怒哀乐,只要武断地对别人下定义、为别人做决定就行了。其实民主政治理想正是希望每个人能为了自己做决定。
有人说,中国人喜欢不平等。那是因为中国人习惯了老大哥掌控一切的状态,已经失去了对自己的决定负责的能力。但是如果有一天他们发现自己才能救自己,会不会有所改变呢?我敬佩那些试图冲塔的孤胆英雄,但是这样做现阶段应该是没有什么效果的。毕竟有平庸之恶的存在,要想靠一己之无私唤起他人之良知实在太难了。
我來了,挺無語的。不過現在貌似大多數壬都還比較平靜 下場是幾小時前的事了?看到2049搞個無人區說要...
「好事者」这个词用的不错。
让我想想 在我有限的记忆里,最开始是某人提出「考古」 然后找到了BE4事件,然后从考古变成了抓小号海,然后变成了「打倒rebecca」。所有过去的伤疤全部被揭开了。
说实话,这件事都过去好多个月了,况且现在你们的目标,已经变成「打倒rebecca党人」了。(可笑的是连一张大字报都贴不出来。:P
你们只不过是利用「小号海」去霸凌人家而已。之所以这么讲,是因为我有把你骂我的那些话(which are 你自己同意转载的)转给AncientGreece 看过,ta认为这就是小圈子排外的那种霸凌现象。
我回想了一下,也确实有道理。我写过一篇关于网络霸凌的文章,记得当时和别人讨论了很多的东西,其中的一种情况就是小圈子集体霸凌别人。这种情况大体描述一下就是:通过霸凌来巩固自己在团体里的位置。
我也许说的不对,但是目前有迹象指出,你对我的讨厌已经超过了rebecca,成功的成为了「更」搞笑的那一位。我难道又是什么小号海?还是说你在准备把我与小号海联系起来?目前看来都不是。所以,你根本不在意什么小号海,你真正的目的是“元老院”,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东西。你害怕的不是小号,不是BE4,不是rebecca,不是我,是害怕自己失去和这些「高声望」的大V的共同话题,因为很显然,你不擅长正经的严肃讨论,不喜欢讲道理,喜欢以自己的主观来判断问题。
就目前看来,你的原创能力欠佳,也没有很好的推断分析的能力(原话:我還是喜歡問題出現了再解決),所以只能通过霸凌某一个人,一个大家都不喜欢的人,来找到共同的话题。你对于小号海的治理到底有过多少贡献?这点我还不知道。
If you think I'm wrong, then prove me wrong.
我竟然已經畫了13張人設了,畫了這麼多也妹有壬來寫篇文讓我沖一沖(悲)
小短文這不是來了嗎,至於主角是隨,黨然是我心心念念的那兩位。
*****
admin8964打開家門,驚愕地看著滿地的行李,整整齊齊。同居人站在一旁,冷漠地瞅著他看。
「從此之後,這裡屬於你了」小二8964靜靜地說,雙手環胸。
admin8964呼吸有些急切,「為什麼?」,他按捺住心中的不詳。「我們努力這麼久,你瞧,新品蔥的流量已經比舊的都還好。」
「流量終究只是數字,」小二8964打斷他的話,「如果一個網路社群,只懂得輸出情緒,那要怎麼影響更多的人呢?」
admin8964顯得手足無措,「有些人確實是暴躁了些,但他們也是品蔥的一份子」。
「不,」小二8964說,「我對這裡的投入是全心全意的,有那麼多值得欣賞與愛的人......」他咬咬牙,繼續道「但作為管理,有些立場需要遵守」。
admin8964垂下手,「我知道你心中始終有個結,不滿意我對於一些爭議人士的態度與處理」。
小二8964看了看admin8964,「你還是什麼都不明白」,又嘆了口氣。
「不過都無所謂了,」他隨即接著說,「對我來說,無所謂了。」
聽到這句話,admin8964終於明白對方是認真的。而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撼動小二8964的決意。直到小二8964走出家門,他才回過神來,頹然地回到房間。
電腦螢幕仍然亮著,密密麻麻地爬滿著品蔥的相關數據與管理紀錄。
admin8964看了許久,終於艱難地開了口,「你知道嗎,這裡從來都不屬於我。」
然而,他想傾訴的那個人,早已經不在這裡了。
计算机科学
台湾 同胞
香港 同胞
支 那同胞
白汁 仙人
小动物医学
仓鼠很勇敢,俺很佩服。
但是我觉得仓鼠不应该拔人家的透析机。
他们如果想证明他们不是某种病的患者,证明这个地方值得诸位留恋,只需要动一下鼠标,取消我的观察就行了。
然而他们选择了透析,所以每周必须来三次,就跟敏感词系统的升级频率一样。
一九八四学
言论控制的真谛就是【不要让用户感觉到自己的言论是受控制的】。所以虽然最开始他们选择了露骨的审查(黑线、黄底),很快就转为了温柔的提醒(灰字)。
最后他们会意识到,这些方法都太过露骨了,依然会被人指责嘲笑,于是他们决定,在用户毫无察觉的情况下,把敏感词替换成更加【中性】的用语,整个过程悄无声息。
比如说,支 那 就会被悄悄替换为 中国。 支 那维基 被悄悄替换为 百度百科。
台湾 同胞 被悄悄替换为 台湾公民。等等。
台湾 同胞
香港 同胞
支 那同胞
白汁 仙人
小动物医学
仓鼠很勇敢,俺很佩服。
但是我觉得仓鼠不应该拔人家的透析机。
他们如果想证明他们不是某种病的患者,证明这个地方值得诸位留恋,只需要动一下鼠标,取消我的观察就行了。
然而他们选择了透析,所以每周必须来三次,就跟敏感词系统的升级频率一样。
一九八四学
言论控制的真谛就是【不要让用户感觉到自己的言论是受控制的】。所以虽然最开始他们选择了露骨的审查(黑线、黄底),很快就转为了温柔的提醒(灰字)。
最后他们会意识到,这些方法都太过露骨了,依然会被人指责嘲笑,于是他们决定,在用户毫无察觉的情况下,把敏感词替换成更加【中性】的用语,整个过程悄无声息。
比如说,支 那 就会被悄悄替换为 中国。 支 那维基 被悄悄替换为 百度百科。
台湾 同胞 被悄悄替换为 台湾公民。等等。
你看下B站有多少蔡徐坤的鬼畜创作(不少还有很大的恶意),蔡徐坤方倒是发了律师函,然而也没有后续。
假如你是作品的主角,你会感到冒犯吗?
党国没有法治,自然难以讨论法律的灰色地带。我很好奇,其他国家在这个问题上有何经典案例。
让我想到讨论构成骚扰这个问题,是前几天 熊熊 被 中华自由 攻击的事情。彼时中华自由投诉,熊熊曾表示原谅,并解除了对中华自由的处罚,被我加了回来。当时,我的理由是,熊熊原谅中华自由,是ta的大度,但若解除处罚,形成先例,可能会对以后被骚扰的管理员造成道德压力。
如果不涉及站务规则和对管理员的额外保护,本人介意与否,是否能构成骚扰的全部定义呢?如果本人不介意便不算骚扰,那么反过来讲,本人介意是骚扰的充分定义吗?涉及到诛心的灰色地带,是很有意思的讨论内容,性别理论、法律过程、组织管理等芝士,都可以拿来掺一脚。
“另外,现在在品葱,一种思路占据了上风,就是无论墙内社交媒体进行何种抗争抗议,到了品葱都会被冷嘲热讽,然后以一句"反正这些人明天又该干嘛干嘛去",草草盖棺定论,一种冷眼旁观,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姿态,甚至仿佛事不干己,不管事情发展到了哪一步都觉得 "没用,一群没救的韭菜罢了,不用报希望",一下子把所以在内网冒着危险发声的网友踩在脚底。不禁让我想起那些在网易云留言"不希望我喜欢的乐队火起来"的留言。我在想,他们是不是就和这些人一样,其实把"觉醒"当作自己的谈资,巴不得所有人都不觉醒,这样他们就可以一直俯视众生,笑嘲屁民了呢?”
葱友写的,一针见血,该反省了
葱友写的,一针见血,该反省了
你如果翻搏擊部的前幾頁,應該還能看到我你站長呂500懦夫斯基rtg,共同商討如何鼓勵原創文章與問答的...
你把那个称为「商讨」,我更愿意称之为「针对」。一开始提出意见之后汉娜怎么说冷嘲热讽,开头一句“哎呀呀你打这么大一串可是你自己怎么不去推荐”。之后吕500完全忽视我的存在,rtg重新讲了一遍我的构思之后就跟着附和了;懦夫斯基过来提了一句小号海,在我追问之下指出了我情绪有问题(订正:懦夫斯基提出了「在发文时选择原创或非原创,非原创需要提供链接」);你在和我打太极。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rtg之后突然什么重查、原创的定义之类的问题都不见了。从头到位认真讨论的就是站长(订正:所有人都有认真讨论,但不是和我认真讨论),最后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人出声了,没有肯定,也没有反对,就这样沉了。然后继续和rebecca就无意义的内容讨论了两三页。
恩,我就是阿篱,不过那个号之间已经用乱打字加复制修改密码,然后重启电脑,用这种间接方式注销账号了。省得主动退葱后还要被人恶心回复到“如你所愿”,等等羞辱的话喔。
本来想退葱啦,实在不想伤害品葱和谐,但是看某个魔怔壬这么执着大字报,不抹黑完我誓不罢休的样子,,那我也来份大字报吧。当然证据并不是特别多,只有一些蛛丝马迹。然而也可以确认一些奇怪的东西了。
先说结论:梅菲斯特就是小二的分身。
蛛丝马迹如下:
话说,我在2049心态爆炸注销账号的原因是这个帖子
https://2049bbs.xyz/t/2734
时间点:2020年1月29日
大概帖子充满了上海人的自豪引起了某些人的不适吧。。所以这位梅菲斯特先生冒了出来,说了些比较无知的话。我之前并不认识梅菲斯特,甚至没有任何印象,他突然这么出现,我以为是哪个无聊的土人开着小号捣乱,所以怼了回去,并请求小二制裁。结果小二的回复吓了我一跳,说是气不如说是被吓到了,所以当晚做噩梦了醒了2次....
然后嘛我心里一直不爽,过了大概半个月一段时间想去讽刺下小二, 所以开了 牛牛A 的ID,对小二进行挖苦讽刺。然后梅菲斯特突然在小二被我讽刺到心态爆炸的时候,又不早不晚地出现,及时登场救驾小二叻...
帖子链接:https://2049bbs.xyz/t/2944
时间点:2020/02/12
哎,梅菲斯特出来我心态又受到影响了....
不过后来觉得奇怪,去翻阅了梅菲斯特的TIMELINE。结果发现梅菲斯特那次从气炸我的时间点到之前最后一个帖子的时间间隔长达一个月多没有发帖历史,从被气炸到我再次去挖苦小二之间半个月,梅菲斯特也没有任何发帖历史...
梅菲斯特惹炸我之前最后一次发帖大概是2019/12/20左右。
帖子链接:https://2049bbs.xyz/t/2314
哎,细思极恐啊。
其实嘛,大多玩网壬士在网络里都是有多重人格的,比如捣乱人格,圣母人格,五毛人格,革命家人格。其实不需要刻意隐藏,坦诚给大家看就好了。我喜欢梅菲斯特的小二人格,讨厌小二的梅菲斯特人格。你佬集魔鬼与天使于一体,如同《西游记后传》中的无天佛祖那样... 我对你及其痴迷,我爱上你了...
也难怪鹿鹿这么爱小二,这么宠梅菲斯特~ 虽然两个身体但是其实是一个心.....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搜索2049他人的TIMELINE是这么乱序的,之前没那么乱的。只能让各位侦探花点时间去认真看看了....
希望梅菲斯特的小二人格面别把2049的证据给抹了...
本来想退葱啦,实在不想伤害品葱和谐,但是看某个魔怔壬这么执着大字报,不抹黑完我誓不罢休的样子,,那我也来份大字报吧。当然证据并不是特别多,只有一些蛛丝马迹。然而也可以确认一些奇怪的东西了。
先说结论:梅菲斯特就是小二的分身。
蛛丝马迹如下:
话说,我在2049心态爆炸注销账号的原因是这个帖子
https://2049bbs.xyz/t/2734
时间点:2020年1月29日
大概帖子充满了上海人的自豪引起了某些人的不适吧。。所以这位梅菲斯特先生冒了出来,说了些比较无知的话。我之前并不认识梅菲斯特,甚至没有任何印象,他突然这么出现,我以为是哪个无聊的土人开着小号捣乱,所以怼了回去,并请求小二制裁。结果小二的回复吓了我一跳,说是气不如说是被吓到了,所以当晚做噩梦了醒了2次....
然后嘛我心里一直不爽,过了大概半个月一段时间想去讽刺下小二, 所以开了 牛牛A 的ID,对小二进行挖苦讽刺。然后梅菲斯特突然在小二被我讽刺到心态爆炸的时候,又不早不晚地出现,及时登场救驾小二叻...
帖子链接:https://2049bbs.xyz/t/2944
时间点:2020/02/12
哎,梅菲斯特出来我心态又受到影响了....
不过后来觉得奇怪,去翻阅了梅菲斯特的TIMELINE。结果发现梅菲斯特那次从气炸我的时间点到之前最后一个帖子的时间间隔长达一个月多没有发帖历史,从被气炸到我再次去挖苦小二之间半个月,梅菲斯特也没有任何发帖历史...
梅菲斯特惹炸我之前最后一次发帖大概是2019/12/20左右。
帖子链接:https://2049bbs.xyz/t/2314
哎,细思极恐啊。
其实嘛,大多玩网壬士在网络里都是有多重人格的,比如捣乱人格,圣母人格,五毛人格,革命家人格。其实不需要刻意隐藏,坦诚给大家看就好了。我喜欢梅菲斯特的小二人格,讨厌小二的梅菲斯特人格。你佬集魔鬼与天使于一体,如同《西游记后传》中的无天佛祖那样... 我对你及其痴迷,我爱上你了...
也难怪鹿鹿这么爱小二,这么宠梅菲斯特~ 虽然两个身体但是其实是一个心.....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搜索2049他人的TIMELINE是这么乱序的,之前没那么乱的。只能让各位侦探花点时间去认真看看了....
希望梅菲斯特的小二人格面别把2049的证据给抹了...
我要是退蔥就希望我對之前被自己懷疑成BE4的用戶道歉,,,
但是 我拒絕!
有些朋友真的,,,都把恁刪了怎麼還傳達消息啊。私信我也關了,什麼品蔥垃圾事還不能放出來大家一塊兒瞧瞧?都把話說清楚唄?我反正也不站邊現在。
之前沒敢講,我不懷疑蒹葭蒼蒼,並覺得站長這次莫名其妙(和羊城暗夜形容過:“站長傻逼”)。但其實也能夠理解ta佬的神經緊張,畢竟站長和普通用戶要承受的壓力不一樣。
我一開始猜測大概站長是掌握了什麼大家不知道的證據才下此操作,然而他貌似只甩了兩次中共網評員操作手法的相關截圖就沒有下文了。有的朋友說是蒹葭蒼蒼說了不該說的,然而我也看不出來具體是哪句違反了禁忌 以至於要多次強制註銷。況且論這種情況,以前說P話的壬不是更多?那也沒直接刪號嘛。
我倒是很歡迎站長立刻拿證據甩我臉上 說:“你什麼都不知道就不要在這裡講話繼續添亂” 來狠狠罵我一頓。畢竟最重要的不就是品蔥的安危嗎?對吧。
不過說實在,我又覺得我要是建立品蔥的壬之一,面對這種被抓的壓力有可能就直接跑路了,命都要沒了誰他媽還陪你們玩過家家。同時本人也十分擔心自己哪句話講得不好聽直接被摘了哇,所以我一開始選擇啥都不講。但既然有人偏要和一個好幾天不玩網的玩網廢物重提這件事,那我覺得自己還是得散發點本來的“作用”,最後再“八卦”一下下。
(然而這事挺嚴肅的沒啥好八卦的吧- -)
啊還有 在某藍白飛機通訊軟件上加過的朋友我都刪掉了,以後要聯繫就飛鴿傳書吧。我並沒有因為這件事變得不喜歡任何壬,該討厭的老早就討厭了。
有些朋友真的,,,都把恁刪了怎麼還傳達消息啊。私信我也關了,什麼品蔥垃圾事還不能放出來大家一塊兒瞧瞧?都把話說清楚唄?我反正也不站邊現在。
之前沒敢講,我不懷疑蒹葭蒼蒼,並覺得站長這次莫名其妙(和羊城暗夜形容過:“站長傻逼”)。但其實也能夠理解ta佬的神經緊張,畢竟站長和普通用戶要承受的壓力不一樣。
我一開始猜測大概站長是掌握了什麼大家不知道的證據才下此操作,然而他貌似只甩了兩次中共網評員操作手法的相關截圖就沒有下文了。有的朋友說是蒹葭蒼蒼說了不該說的,然而我也看不出來具體是哪句違反了禁忌 以至於要多次強制註銷。況且論這種情況,以前說P話的壬不是更多?那也沒直接刪號嘛。
我倒是很歡迎站長立刻拿證據甩我臉上 說:“你什麼都不知道就不要在這裡講話繼續添亂” 來狠狠罵我一頓。畢竟最重要的不就是品蔥的安危嗎?對吧。
不過說實在,我又覺得我要是建立品蔥的壬之一,面對這種被抓的壓力有可能就直接跑路了,命都要沒了誰他媽還陪你們玩過家家。
(然而這事挺嚴肅的沒啥好八卦的吧- -)
啊還有 在某藍白飛機通訊軟件上加過的朋友我都刪掉了,以後要聯繫就飛鴿傳書吧。我並沒有因為這件事變得不喜歡任何壬,該討厭的老早就討厭了。

(请管理员不要折叠这张图片)
一个星期以前,在品葱相关的三个TG群里面都有置顶这一个投票。说一下投票的demographic吧,由于是匿名投票,所以就品葱群组的用户组成的成分来分析。三个群在投票的时候加起来有七千五百多人。我不清楚群组的具体偏好,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同时在三个群组。我们就假定所有人都在其中最大的一个群组品品品品葱葱葱葱,其中一个将近三千人是连登来的群组。假定只是大陆人玻璃心,都投「是」选项,而港人投「不是」,那么显然和这个接近1:1的人口分布不相符。置顶一个星期之后的结果就是这样。80%的人口认为品葱在质量上走“下坡路”,20%的人认为不是。也就是说,大致的来说,无论是哪里的人,都认为「品葱质量下降」。
投票的样本虽然小,但是很具有参考价值。试想一下,6000人里面只有437位参与投票,那么剩下的5563人,根本对这个问题毫不在意。这还是在品葱相关的群组里面,在不相关的群组里,品葱的名声很差。
吕先生说不喜欢听我讲品葱怎么怎么不好,可现实就是,品葱确实处于下坡当中啊,我们要先认清这个问题,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嘛。
通过这次肺炎 更加深刻理解了为什么芝麻人都是有罪的
芝麻国出身的人如果理解不了
那就是货真价实的无药可救的中国人 只配去死
十年前
有人称中国人为猪 私以为中国蛆更加合适
毕竟还有特立独行的猪 猪吃粮食 猪是要可爱的多的
蛆虫与粪为伍 离开粪坑就会死
但现在觉得 蝗虫更适合中国人
一大群蛆和一只蛆都只是恶心人
一大群蝗虫恶心人又吃人
一只红虫却让人以为是无害的而失去警惕
中国人扎堆的地方一定是不要去的
中国人看似平静的被党组织着的共同体 会随危险性增高而变小
共同体逐渐从中国到党的各级行政单位到小区到家庭,甚至可能家庭也被瓦解
这种特性使得中国人在面对危机时没有任何幸存的可能 灾难越大互相坑死得越多
与人类特点相反 ,故称之为费拉性
人类向生,费拉向死
故费拉一定是要死的
被中国人叫骂是脱罪的一种方式
芝麻国出身的人如果理解不了
那就是货真价实的无药可救的中国人 只配去死
十年前
有人称中国人为猪 私以为中国蛆更加合适
毕竟还有特立独行的猪 猪吃粮食 猪是要可爱的多的
蛆虫与粪为伍 离开粪坑就会死
但现在觉得 蝗虫更适合中国人
一大群蛆和一只蛆都只是恶心人
一大群蝗虫恶心人又吃人
一只红虫却让人以为是无害的而失去警惕
中国人扎堆的地方一定是不要去的
中国人看似平静的被党组织着的共同体 会随危险性增高而变小
共同体逐渐从中国到党的各级行政单位到小区到家庭,甚至可能家庭也被瓦解
这种特性使得中国人在面对危机时没有任何幸存的可能 灾难越大互相坑死得越多
与人类特点相反 ,故称之为费拉性
人类向生,费拉向死
故费拉一定是要死的
被中国人叫骂是脱罪的一种方式
我个人并不喜欢让用户拥有管理权。个人还是喜欢知乎和旧品葱的模式,站务处理都是官方私下处理,普通用户看不到站务吵架。如果是站长管理,就有天然的合法性、不管管理的是否公正,都不会有人说第二句话。不像今天,管理员管得对不对,会成为一个没完没了撕逼的空间。
如果用户太多,站长管不过来。站长可以私下任命几位他喜欢的用户,让他们拥有管理权。但是普通用户不能知道哪些用户有管理权。如果是用户管用户,这是很可能起矛盾的。尤其是被管理的用户如果不服气,就会出现批斗会。
品葱如果一定要实行用户管用户。那么管理员也应该是民选的,而不是通过声望积累的。
高声望≠高水平≠具有管理能力。
高声望就是来得早的用户,老用户管新用户,新用户是不服气的。
如果管理员是选举的,最起码有一个民意基础,民选管理员会更有合法性。
如果用户太多,站长管不过来。站长可以私下任命几位他喜欢的用户,让他们拥有管理权。但是普通用户不能知道哪些用户有管理权。如果是用户管用户,这是很可能起矛盾的。尤其是被管理的用户如果不服气,就会出现批斗会。
品葱如果一定要实行用户管用户。那么管理员也应该是民选的,而不是通过声望积累的。
高声望≠高水平≠具有管理能力。
高声望就是来得早的用户,老用户管新用户,新用户是不服气的。
如果管理员是选举的,最起码有一个民意基础,民选管理员会更有合法性。
注册遭到攻击,经查有两个IP大量提交注册请求。现在的验证码机器识别率有60%-70%,已经开启防护并...
站长你好 感谢你出来通风 我知道这是严重违反EULA 不过相信你也会理解 大家都是同道中人 我没有 以后也不会 用那些账号做任何不利于品葱的事情 只是找了个机会 用alicia唯一能听得懂的语言 让他知道并接受我的批评
说实话你也不用急着升级 原来验证码继续用就好 验证码继续升级只会让人类更难受 挡不住机器的 当然能用机器的人不多 所以只要我不用 基本上就不用担心
今天的注册风波就到此为止了 目的已经达到了 我也没有心情再花钱租服干这事
不过 还是导致admin需要去看log 增加了admin工作量 在此先sorry 品葱已经够忙了 我现在又给你找点事情做 真是很不好意思
取消赞之后,再补一个踩就可以吧。
你的处世态度和原则性总能令我叹为观止。
看来墙内韭菜确实不该指责中共,因为即便上面的制度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靠下面的人去慢慢适应,不需要改、甚至不需要检查。天大的事,忍一忍就过去了。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我确实是自作多情了。
杀光所有的脑残东西,包括他们的小孩,把他们的头砍下来挂在木桩上,杀小孩最好玩了!!!不但我们自己杀,我们还要叫日本人来杀!🇯🇵🇯🇵🇯🇵🇯🇵🇯🇵🇯🇵🇯🇵🇯🇵🇯🇵🇯🇵🇯🇵🇯🇵🇯🇵🇯🇵🇯🇵🇯🇵🇯🇵🇯🇵🇯🇵🇯🇵🇯🇵🇯🇵🇯🇵🇯🇵🇯🇵🇯🇵🇯🇵🇯🇵🇯🇵🇯🇵🇯🇵🇯🇵🇯🇵🇯🇵🇯🇵🇯🇵🇯🇵🇯🇵🇯🇵🇯🇵🇯🇵🇯🇵🇯🇵🇯🇵🇯🇵🇯🇵🇯🇵🇯🇵🇯🇵🇯🇵🇯🇵🇯🇵🇯🇵🇯🇵🇯🇵🇯🇵🇯🇵🇯🇵🇯🇵🇯🇵🇯🇵🇯🇵🇯🇵🇯🇵🇯🇵🇯🇵🇯🇵🇯🇵🇯🇵🇯🇵🇯🇵🇯🇵🇯🇵🇯🇵🇯🇵🇯🇵🇯🇵🇯🇵🇯🇵🇯🇵🇯🇵🇯🇵🇯🇵🇯🇵🇯🇵🇯🇵🇯🇵🇯🇵🇯🇵🇯🇵🇯🇵🇯🇵🇯🇵🇯🇵🇯🇵🇯🇵🇯🇵🇯🇵🇯🇵🇯🇵🇯🇵🇯🇵🇯🇵,杀光支那猪!!!!!杀尽所有无脑的支那猪!!!!!
各位有没有发现,自己身边人的眼界对自己的影响真的很大,甚至是一件涉及到世界观的问题。周围的人是井底之蛙的那种感觉,简直让人绝望的奔溃,
梅菲斯特的小二人格面心虚了。在被扒光其真实身份后,与当日深夜偷偷上线一个新功能:屏蔽掉不顶帖组和封禁组的所有发帖,且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观其早些时日的帖子:https://2049bbs.xyz/t/2439 中的4楼,他曾有一段如下叙述:不论采用什么手段,2049bbs不会主动删除或者替换用户发言。
然而,今天他却发了这么一个帖子:https://2049bbs.xyz/t/3670
主题是:默认折叠已封禁用户和不顶帖用户组回帖
有一段内容:“另外,在考虑添加一个设置按钮,是否隐藏被折叠回复。大家对这个功能可以说下自己的看法。“。虽然说名义上是在考虑设置,但是实际上已经无法查看限制用户组的折叠回帖了。
时间点过于巧合,又违反建站初衷,其中隐藏意味过于奇妙深刻。
然后我在这个帖子:https://2049bbs.xyz/t/3645
57楼中吐槽了他,他慌了,没几分钟就撤销了这项新功能....
emmm。。。
真是奇妙深刻。
观其早些时日的帖子:https://2049bbs.xyz/t/2439 中的4楼,他曾有一段如下叙述:不论采用什么手段,2049bbs不会主动删除或者替换用户发言。
然而,今天他却发了这么一个帖子:https://2049bbs.xyz/t/3670
主题是:默认折叠已封禁用户和不顶帖用户组回帖
有一段内容:“另外,在考虑添加一个设置按钮,是否隐藏被折叠回复。大家对这个功能可以说下自己的看法。“。虽然说名义上是在考虑设置,但是实际上已经无法查看限制用户组的折叠回帖了。
时间点过于巧合,又违反建站初衷,其中隐藏意味过于奇妙深刻。
然后我在这个帖子:https://2049bbs.xyz/t/3645
57楼中吐槽了他,他慌了,没几分钟就撤销了这项新功能....
emmm。。。
真是奇妙深刻。
我猜某些人在VPS上架了V2Ray,然后Tor去连v2ray的socks5代理上网的。
我想可以直接省去中间环节,直接在VPS部署meek网桥服务端,然后自己电脑上登陆自己的meek网桥,而不是内建的meek azure就可以了,因为整个meek就自己用,所以比内建的meek快很多
画个图
你 -> Tor浏览器 -socks5-> v2ray 客户端 -> v2ray服务端-> 目标网站
修改成
你 -> Tor浏览器 -> meek服务端-> 目标网站
meek网桥服务端代码meek-server.go
怎么部署?建议你学习下go语言!!!
启动的话,执行下面的命令[记得防火墙得放行]
查看网桥字符串。执行下面这个命令
在你的电脑上,打开TOR浏览器,然后点击配置,选择使用网桥
选择第三个radio button
复制粘贴刚才文本里的内容
点击ok,就可以上网了。也就是少了设置代理那个步骤
---------有点事,不截图了,长话短说--------
原理解释:打开meek-server.go这个代码文件
简单讲就是meekserver起了一个http服务器
只处理get和post两种请求!
如果收到了get请求,返回http response
内容就是一句话I’m just a happy little web server.\n
如果是post请求
那么就会调用pt.DialOr(&ptInfo, req.RemoteAddr, ptMethodName) 去连接TOR网络
然后通过
func transact(session *Session, w http.ResponseWriter, req *http.Request) error
函数,来转发请求到tor网络,并把应答返回给你
整个翻墙过程,就像你在浏览一个正常网站一样!
所有交互都是正常的https请求
至于pt.DialOr 代码,在git.torproject.org/pluggable-transports/goptlib.git
写起来太长了。。有点事情,不细写了
我想可以直接省去中间环节,直接在VPS部署meek网桥服务端,然后自己电脑上登陆自己的meek网桥,而不是内建的meek azure就可以了,因为整个meek就自己用,所以比内建的meek快很多
画个图
你 -> Tor浏览器 -socks5-> v2ray 客户端 -> v2ray服务端-> 目标网站
修改成
你 -> Tor浏览器 -> meek服务端-> 目标网站
meek网桥服务端代码meek-server.go
怎么部署?建议你学习下go语言!!!
启动的话,执行下面的命令[记得防火墙得放行]
ServerTransportPlugin meek exec ./meek-server --log meek-server.log --port 7002 --cert cert.pem --key key.pem
查看网桥字符串。执行下面这个命令
cat /var/lib/tor/pt_state/meek打头的txt文件
内容类似
meek 你的ip:7002 url=https://aaaa/ front=bbb
在你的电脑上,打开TOR浏览器,然后点击配置,选择使用网桥
选择第三个radio button
复制粘贴刚才文本里的内容
点击ok,就可以上网了。也就是少了设置代理那个步骤
---------有点事,不截图了,长话短说--------
原理解释:打开meek-server.go这个代码文件
简单讲就是meekserver起了一个http服务器
只处理get和post两种请求!
如果收到了get请求,返回http response
内容就是一句话I’m just a happy little web server.\n
如果是post请求
那么就会调用pt.DialOr(&ptInfo, req.RemoteAddr, ptMethodName) 去连接TOR网络
然后通过
func transact(session *Session, w http.ResponseWriter, req *http.Request) error
函数,来转发请求到tor网络,并把应答返回给你
整个翻墙过程,就像你在浏览一个正常网站一样!
所有交互都是正常的https请求
至于pt.DialOr 代码,在git.torproject.org/pluggable-transports/goptlib.git
写起来太长了。。有点事情,不细写了
请问这个人:https://pincong.rocks/people/%E5%8A%A0%E9%80...
我用这么蝗汉的头像干嘛,太搞笑了。随便杀他,我一点不心疼(正经脸)
其实我就是admin8964,同时还是鹿儿、Alicia、荆棘之心、巴巴罗萨、懦夫斯基,要多少小号要多少小号,证据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4286(不正经脸)
丢下品葱好久,虽然每天还会上来点几个赞,但确确实实地少看了好几天。
感觉从玩网魔怔人的悬崖边上,又找回没心没肺的快活性格了。
大家都很见义勇为,但要保护别人,还得先保护好自己。
@汉娜怎么说 绝大多数人有付出就需要补偿的,不是物质也得是精神上的。
声望作为品葱量化的高级等级,在管理员用户眼中,象征意义比实际意义更大。声望的实际意义到89之后就结束了,但给人的心理满足感,是会继续随数字增加的。
感觉从玩网魔怔人的悬崖边上,又找回没心没肺的快活性格了。
大家都很见义勇为,但要保护别人,还得先保护好自己。
@汉娜怎么说 绝大多数人有付出就需要补偿的,不是物质也得是精神上的。
声望作为品葱量化的高级等级,在管理员用户眼中,象征意义比实际意义更大。声望的实际意义到89之后就结束了,但给人的心理满足感,是会继续随数字增加的。
你为什么一年后还在这里?
我刚才的回复 告诉admin不要看log 但admin账号是共用 所以也不确定到底是跟 一个人 还是几个人说话
alicia 你不要踩我了 我如果被你踩到无法发言 我就不能回答admin的问题
admin如果继续看log 就会得出各种各样的结论 比如因为用户名的事情 说我是dingjifuqq 或者说我是rebecca或者natasha之类的 那我随便选一个 然后承认我是他 你不就上当了 所以还不如不要问
可能你确实感兴趣我的身份 但没有多大意义 因为就算我拿出身份证 写保证书 以后与alicia和解 将来alicia还是会在别人那里惹事的 到时候你找我也没有用
更不说本次的报到风波完全是非盈利性质 纯粹针对 alicia 不涉及品葱制度 不涉及其他管理员 没有发大新闻 你们在隔壁网站也不会看到庆功宴
最后 我不是BE4党人 我刚刚还特地去看了 BE4是一个被封禁的账号 是alicia之前跟他有仇吗
是我删的。那个帖子中,提到太多没有必要的内容,实在是为党国送弹药。在党国罗织“罪名”之际,知晓个中联...
请不要这样。
Hker并未泄露任何人个人隐私,他的贴子为何要删除?如果内容不妥,完全可以移动到其它分区。
即使对拥共言论,最严厉的措施也仅仅是隐藏,隐藏的信息后台仍然可见。删贴实在有违一个墙外论坛的作风。
教化肿蝈人=质素差
因此 教化中国人的方式应该是
甩他一个耳光 告诉他你算老几
这时中国人就变得驯服了
这就是所谓中国人的sm学
除此之外是没有办法教化中国人的
――――
中国人每天民主富裕 ……主义 ……左右……的键政
以窝佬对中国人的了解
这些口号爱好者都是无一例外的无产阶级流民
希望民主自由的人 从认为民主爱好者应当承担奔走相告的责任 而那些被他们认为有承担奔走相告责任的人 并不爱好民主自由
中国人民无外乎是刁民或者顺民的结合 随着他们对外界的错误认知而不断变换刁或顺的形象
当有时候不得不站在统治者角度处理有关中国人的任何物事
就不得不承认 只有谎言和暴力 是最节约成本又适合肿蝈人的管理方式
因此 教化中国人的方式应该是
甩他一个耳光 告诉他你算老几
这时中国人就变得驯服了
这就是所谓中国人的sm学
除此之外是没有办法教化中国人的
――――
中国人每天民主富裕 ……主义 ……左右……的键政
以窝佬对中国人的了解
这些口号爱好者都是无一例外的无产阶级流民
希望民主自由的人 从认为民主爱好者应当承担奔走相告的责任 而那些被他们认为有承担奔走相告责任的人 并不爱好民主自由
中国人民无外乎是刁民或者顺民的结合 随着他们对外界的错误认知而不断变换刁或顺的形象
当有时候不得不站在统治者角度处理有关中国人的任何物事
就不得不承认 只有谎言和暴力 是最节约成本又适合肿蝈人的管理方式
站長與我們都平安,你們應該肉眼可見。在這個時候,不應該隨便大聲嚷嚷友站與品蔥的八卦。你們不尊重別人的...站長和你們一樣每天也有人看見出現嗎?反正暫時沒事也該小心一點,我走了,懶得管你們
各位,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考虑到气温上升
蚊虫可能传播病毒
各位建议尽早储备驱赶蚊虫物资!!!
毕竟即使点不出蚊虫传播!
蚊虫造成间接接触也是可能的!
我非常认真,当然可能六月疫情已经消退,但是有备而无患,若是等到每个人都明白重要性时,或许已经来不及了!
仅供参考,若是造成恐慌或经济损失,概不负责。
但是我是认真的在提醒这种风险,而不是意图制造恐慌。谁知道高温究竟会不会降低病毒的感染能力。
不仅是中国境内的不能松懈(因为官方数据大概率造假),就算是境外的也要注意,因为可能和爆发期重叠!
考虑到气温上升
蚊虫可能传播病毒
各位建议尽早储备驱赶蚊虫物资!!!
毕竟即使点不出蚊虫传播!
蚊虫造成间接接触也是可能的!
我非常认真,当然可能六月疫情已经消退,但是有备而无患,若是等到每个人都明白重要性时,或许已经来不及了!
仅供参考,若是造成恐慌或经济损失,概不负责。
但是我是认真的在提醒这种风险,而不是意图制造恐慌。谁知道高温究竟会不会降低病毒的感染能力。
不仅是中国境内的不能松懈(因为官方数据大概率造假),就算是境外的也要注意,因为可能和爆发期重叠!
這點本人倒是比較的同意。不過,非常時期。疑心病那是比沒有好。有多起釣魚帖,也是以刪除先作為處理。你們...
我对八卦不感兴趣。我认为您不必用“你们”,“我们”来搞二元化,有什么想法不妨直说。
我的账号只代表我自己,我也未曾与任何人有过其它私下互动。请不要用这样的方式做去人格化。
BE4当时的失败和钦点站长还有FA和巴巴罗萨不无关系。如果他只是坚持自己的主张,那么今天的品葱会有很...
此君失败并非因为钦点站长和几位用户。发帖要求封禁巴巴罗萨的是我。小二账号被分解时,质疑站长的也是我。而我并没有被赶走。
此君不受欢迎的理由,我在争议对线区已经吐槽过了。倒不如说,现在对其视而不见,也仅仅是因为有些人或惜其才华,或念及旧情,或坚守原则而已。至于其主张,却是将目的当作手段,electron8964的评价,“毁誉参半”,恐怕已经是留了情面。
其实扣帽子这个事所有人都在做,比方说以前我还记得有人说rtg是姨学复读机,这个也算是扣帽子吧?也没有...
我不知道rtg被说姨学复读机是为什么,但是Tashkent就是姨学复读机。姨粉非常多的回答都是一段阿姨复读,整天支那支那的,费拉费拉的,我不知道你本人有没有被骂过,但是我被人开小号骂「温和派中国人」,被muile236236扣「统派」的帽子,被Tashkent说是「给白区党接管品葱做好准备」,「看不惯的言论就说是种族歧视」。其他被骚扰的用户数不胜数,甚至有过反对阿姨的都被说成是自干五的情况(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7946)。不是不给姨粉言论空间,而是给了他们言论空间,就开始「费拉」、「小知识分子」、「温和派中国人」、「劣根性」、「脱支」,就开始到处散播阿姨语录。我想请问,品葱真的有所谓费拉大一统吗,有的话不都全封了。
新品葱用户对于姨粉很包容了,我很少见到哪个非姨粉去主动给姨粉扣帽子,大多数情况下都有在好好讨论,但是姨粉则是车轱辘话来回转(支那诸夏费拉大一统温和派中国人),这种情况下自然就容易吵起来。
作为旁观者,我觉得言论自由不能以搞垮品葱论坛作为代价,一切有可能搞垮论坛的行为都是危险而有害的,而最有可能搞垮论坛的,甚至都不一定是管理员被渗透,而是管理员被分裂。所以:
如果rebecca被观察,是因为很多元老觉得他的行为可能搞垮论坛,那情有可原。
如果rebecca被观察,是因为很多元老不喜欢他这个人,那可能不好。毕竟每个人都有好恶。
言尽于此吧。如果不行的话公审大会呗,也符合民主。我当年和miule236236吵架,就公审了,还是rebecca主持的,我觉得这个举措避免了无休止的搞来搞去。总不能持续吵架最后所有人都开始站队,然后不可收拾。我感觉,其实大家已经开始站队了。本来是个黑暗森林,大家在水面下交换意见,但一旦公开起来,每个人就被迫站队,或者“被站队”,这样下去很危险。
如果rebecca被观察,是因为很多元老觉得他的行为可能搞垮论坛,那情有可原。
如果rebecca被观察,是因为很多元老不喜欢他这个人,那可能不好。毕竟每个人都有好恶。
言尽于此吧。如果不行的话公审大会呗,也符合民主。我当年和miule236236吵架,就公审了,还是rebecca主持的,我觉得这个举措避免了无休止的搞来搞去。总不能持续吵架最后所有人都开始站队,然后不可收拾。我感觉,其实大家已经开始站队了。本来是个黑暗森林,大家在水面下交换意见,但一旦公开起来,每个人就被迫站队,或者“被站队”,这样下去很危险。
又在搞这种事情,你们最热衷的就是这个了。
Rebecca退不退葱无所谓,继续把精力放在他身上毫无用处。
整个对于“站务”的讨论完全变成对于“小号海”的讨论,仿佛品葱所有问题都是所谓“小号海”的问题。
无论是“小号海”还是“吵架”还是“社区功能不完善”还是“管理员滥权”到最后损害的都是“用户体验”,导致“用户流失”,导致“品葱”品牌形象破产。不能光把精力放在对于一件事情的处理上,而对于其他则是安于现状,这叫做本末倒置。
Rebecca退不退葱无所谓,继续把精力放在他身上毫无用处。
整个对于“站务”的讨论完全变成对于“小号海”的讨论,仿佛品葱所有问题都是所谓“小号海”的问题。
无论是“小号海”还是“吵架”还是“社区功能不完善”还是“管理员滥权”到最后损害的都是“用户体验”,导致“用户流失”,导致“品葱”品牌形象破产。不能光把精力放在对于一件事情的处理上,而对于其他则是安于现状,这叫做本末倒置。
各位同学,你们好。昨天的试卷我都批改好了,成绩不太理想。最高分的同学才82分,很多同学还不及格。卷子...
我解释一下,一个敏感的人,连A都觉得是在嘲讽自己智商不够。
一个不敏感的人,连D都觉得是激烈的批评。
这样难以处理的法律,会给管理员的判断造成困难,它还是太模糊了。
不过我也没想到怎么样才能定义好。
而且不是任何管理员都有空去细读和做判断。
我有个建议,遇到支黑被人举报就折叠,支黑言论统统折叠。
种族/地域黑针对【同一个问题】,必须在与质疑者的三次来回争论内解决。如果互相无法说服,也不得继续【同一个问题的】第四次争论(从质疑者提出疑问点开始,给种族/地域黑三次回复解释的机会,包括跟疑问点无关的发言。第四次回复质疑者的时候,如果还在就之前的疑问点回复,就是违例;如果中间疑问点变更或更深入了,则重新计算三次。事实上种族/地域黑经常直接喷人,把自己的机会浪费掉的。),否则观察种族/地域黑。品葱不支持法西斯。
次数比内容更好判断。
你做这些事情为什么至今还没有遭雷劈
遇到又是統派提出針對「極端言論」的大字報想到一點,很少看到泛分裂派提出試圖規範言論尺度的RFC和站務、大字報等,或許是包括我在內的泛分裂派(在品蔥被稱為姨粉)有大部分在品蔥的目的是討論(宣傳),所以主要的反擊手段是反駁而很少會試圖干涉論壇規則。
統派為什麼這麼想製造沒有獨派的舒適圈?
統派為什麼這麼想製造沒有獨派的舒適圈?
反贼种蝈人 =天上必须掉馅饼的种蝈人
想要又要还要 但 不仅 没有去集中营的觉悟 连几句种蝈人真相也是接受不了的 镜子里的种蝈人们一副龌龊 嘴脸
却以为自己糕 带 喪
想要又要还要 但 不仅 没有去集中营的觉悟 连几句种蝈人真相也是接受不了的 镜子里的种蝈人们一副龌龊 嘴脸
却以为自己糕 带 喪
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3声望就也是狗管理了,开罐汽水提前庆祝自己狗官上任!【本条信息5毛,发送时删除半框内的字】
我很好奇,整个晚上没有新人报道是怎么回事@@?
alicia 你好
整个晚上没有新人报道 其实是因为你
你之前已经招惹了太多人 在被你滥权的人里面 有的人是纯粹找事 但还有更多人是被你误伤 而你回复这些人的态度也非常糟糕
由于你的声望非常高 所以那些用户不满你的时候 是没有办法通过任何合法的方式 逆转你的操作的 习惯法根本就是个笑话好吧 司法和行政是同一批人 判决的公正性还真是易于保证呢
并不只是听那些用户们这么说 我后来亲自看了你的很多管理操作 心里已经有了判断 虽说最近品葱确实因为人气问题招来了大量垃圾内容和愤怒账号 所以操作马虎一点也算可以理解 但有一说一 其他管理员可以做到的 对你来说似乎心有余力不足呢
不过 既然管理员的工作本来也是义务的 建议你现在放弃你的职位 然后这件事情就当没发生过 反正你也没什么损失
为了表示我的诚意 新人报道将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点开始恢复 希望你也认真考虑一下我的提议
最后声明 没错 就是针对你 而不是针对其他管理员
而且我见大部分报道基本上说一句话,就没有下文了,完完全全就是为蹭威望,然后某个时刻突然跳出来发出一些...
垃圾五毛言论 确实是存在 无可否认
不过我这次来 不谈垃圾五毛言论 只是针对你的管理 我为什么要双重标准 因为这样的话 比较像你啊
新品葱的报道制度 可能你觉得不好 我觉得至少是一种 素质审核
其他管理员 也没有谁说报道制度不好 就因为这次我针对了你一下 你就说报道制度不好 原形毕露
观察的帽子 也是你放上来 那么急着复仇干什么 我本来也没有对你做任何事 只是提醒你离开管理岗位
草😂😂😂我剛剛為什麼要生氣,等大家上線自己看吧。我沒事了Rebecca 那個 不要給自己找豬隊...
哦?我成Rebecca队友啦
我在这里说,我不喜欢Rebecca,我如果要是他队友,我吃屎,视频发到你TG上。
唉。。。不愧是一上来就和管理套近乎的可疑分子,大脑没有升级的红卫兵脑子里的那一套站队淆在您老这里可真是活学活用啊。你在品葱和2049到底有多少同事?
说实话,Rebecca和你唱双簧的话我一点都不惊讶;p
已隐藏
>>支字头被封禁是因为大量小号刷屏,与一词无关。即使此君用自由二字刷屏,成为“自字头”,依旧会被封禁。既...
站长想吸引向往民主的,又想吸引法轮功的,一两个散发负面情绪的号拦着,被霸凌还没地方说理吗?
直接证据暂时不够,间接证据可有不少。其他姨学家什么样,品葱理性交流的用户什么样,一个正常人的心智什么样。自称脱支、亲基督教和伊斯兰教结果没一样沾边。孰轻孰重交给站长判断吧。
已经为你举了例子。
了解,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不能总是让女孩子在前面冲锋,而另外一些人躲在背后垂拱而治、自以为运筹帷幄。
伪君子总是喜欢慷他人之慨、动辄指责他人不够 “大度”;可一旦触及自己的利益,它会跳得比谁都高,甚至能创造性地给人编出罪名来,把手中已掌握的权力统统变成攻击、施加到对方头上。
所以,真小人不可怕,至少别人好歹还有选择躲的权利和条件。
都到品葱来了,如果还整天戴着伪善的面具各种装,实在是很没意思。
>>我并不担心选举结果 所以我也不想争 川普这么多问题和漏洞 民主党为什么不弹劾他 为什么不像硬盘事件一...
硬盘事件哪有很大反响。。。。是不是因为你呆的圈子和我呆的不一样,扶额。
这事不就是川粉自己到处传得凶么。
还有川普早就被弹劾了啊,但是被你坛川粉洗成“民主党为了党争利用了美国的民主制度”巴拉巴拉。
打击中国那也不是因为川普啊,而是因为美国政界形成的打击中国的共识啊,编程随想18年就写博文提到这事了好吧。当然,川普属于乘上风口猪都能飞起来的那个,但我们还是必须问问他的税务记录是怎么回事
暂时睡醒了
咳
再再复读一下
随便概括一下那篇没什么逻辑的愚蠢的对于台湾的长篇大论
我是觉得很多时候人们的关系都会被扣上不平等的帽子
比如说被当作脑残粉的粉丝们
被当作跪舔外国人的外国X(感觉说这个字会被踩...也许多虑了...另外,"不,我不怪踩我的人"我对自己说)
比如资产阶级和无产阶级
不知道
所以我以为这种煽动性很危险...虽然国内维稳也说某某的言论有煽动性很危险,但管他呢
而且我觉得不管对于"虚幻的不平等中被压迫"的人有危险...听了会不高兴、会反抗"压迫"
而且对于"压迫者"也很危险...他们会误以为自己在压迫...也许我这种想法很蠢吧
但是,或许只有我一个人,我是尽量尊重而避免想象成自己在"压迫"或"歧视"别人的
所以就是这样...
当时我觉得日本人或许也会这样...
所以我那样说
...我不知道
咳
再再复读一下
随便概括一下那篇没什么逻辑的愚蠢的对于台湾的长篇大论
我是觉得很多时候人们的关系都会被扣上不平等的帽子
比如说被当作脑残粉的粉丝们
被当作跪舔外国人的外国X(感觉说这个字会被踩...也许多虑了...另外,"不,我不怪踩我的人"我对自己说)
比如资产阶级和无产阶级
不知道
所以我以为这种煽动性很危险...虽然国内维稳也说某某的言论有煽动性很危险,但管他呢
而且我觉得不管对于"虚幻的不平等中被压迫"的人有危险...听了会不高兴、会反抗"压迫"
而且对于"压迫者"也很危险...他们会误以为自己在压迫...也许我这种想法很蠢吧
但是,或许只有我一个人,我是尽量尊重而避免想象成自己在"压迫"或"歧视"别人的
所以就是这样...
当时我觉得日本人或许也会这样...
所以我那样说
...我不知道
我爱台湾我爱日本我爱美国我支持个人主义如果之前的争执是因为误解那我表明立场,希望以后能减少误解
新人想在这个鬼地方活下来光有立场P都不顶,得从一开始就讨得几个大佬的欢心,一句错话不能说,要不然出不了水楼就会被毁尸灭迹。我是来看我的申诉有没有效的。看完了我已经是已经放弃了。估计我回你之后就会被删号。希望你能那之前看到并且明白吧。
品蔥各位請看吧,這位認為中共對新疆西藏進行屠村的,是剷除邪教,是為數不多的好事;基督教會教小孩認字融入社會,就是十惡不赦的罪行。在陳全國開“學習班”之前,共黨對西部的政策可是管殺不管教育,造成大量丁真一樣的文盲。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67949__notification_id-1248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67949__notification_id-1248
我現實認識瑤的朋友,據她們的現實朋友說,瑤瑞自小認識,瑞比她大七八年,瑤一直很信任瑞。
我推測她們應該都不是網軍,瑤的品蔥號之前是我的,後來我給了她,所以會有我發言的痕跡,這也是前後矛盾的原因。
所以之前有人懷疑,瑤為什麼這麼信賴瑞,應該是這個原因。
我只是搞不懂,她們一個冷漠強勢,一個善良熱心,是怎麼走的到一起的。
對於建站的瑞來說,瑤確實是個不可多得的人。
我推測她們應該都不是網軍,瑤的品蔥號之前是我的,後來我給了她,所以會有我發言的痕跡,這也是前後矛盾的原因。
所以之前有人懷疑,瑤為什麼這麼信賴瑞,應該是這個原因。
我只是搞不懂,她們一個冷漠強勢,一個善良熱心,是怎麼走的到一起的。
對於建站的瑞來說,瑤確實是個不可多得的人。
近来水贴是有点多叻……尤其是一些纯粹搬运墙内脑残言论来桂葱提供批判素材的帖子……在墙里边看一次已经很...
被全网四处追杀反复查删的《发哨子的人》迄今仍然没人在桂葱转发……这应该会是非常重要的一篇报道
站长的神号就是想给大家说不能刑不上管理吧,现在刑不上管理是潜规则了,管理员谁敢标记?只有站长的神号敢...
普通管理员一标记,绝对结仇,神号一出,就都不敢动了
直到昨天自爆,神号也一直没说自己是神,也应该只是想看看大家反应吧,这算是人间观察,找乐子的一种?
(不代表站方立场)
我觉得你误会仓鼠了。。。
我之前也觉得仓鼠是故意挑拨荆棘之心和熊熊,所以我说【仓鼠必须X】,但是后来鹿儿因为这个事情批评了我,我被观察也有这方面的责任。
你现在再这么说的话,就破坏气氛了。
要不是懦夫斯基攔著我 不讓我罵你,我早就千里送媽了。你這個傻逼今天自己來招惹我了,那我還忍著做什麼?我他媽還能組織人彈劾管理員???分明是他先針對我 那我就不能罵他了?這之後我就去找羊城罵你了啊,因為我心情不好,而且我又不需要和你維持什麼友誼,還不能罵了?就是在罵的時候 突然間想起來:“之前那個admin 會不會就是倉鼠那個SB”。對著羊城罵完的第二天,很不幸 我和他佬也發生了矛盾= =
你他媽就是搞笑來的吧?我現在這麼討厭你,是因為我和熊熊關係好 不行嗎?在我眼裡你就是個把熊熊名聲搞臭的垃圾。看看以後誰他媽敢和你聊天。既然把小號海抓出來能達到目的 我幹嘛不摻一腳?要不然我天天待在家多無聊??我擅不擅長正經嚴肅的討論 喜不喜歡講道理,還用你來指點一下嗎?你個傻逼?
我觉得你误会仓鼠了。。。
我之前也觉得仓鼠是故意挑拨荆棘之心和熊熊,所以我说【仓鼠必须X】,但是后来鹿儿因为这个事情批评了我,我被观察也有这方面的责任。
你现在再这么说的话,就破坏气氛了。
我已经用很友善的语气去写了,完全不是rebecca那种诊断别人有病的语气,我不知道在什么特定的实验环境下,你可以理解为我说你有病。
吕500使用他人密码,登陆高声望用户账号,查看私信后截图,并将截图发到品葱上。
在一个以匿名和保护隐私著称的论坛这么做,本身就是极不负责任的。
上次荆棘发聊天记录,也等于把自己信用分拉到零。鹿儿也犯了同样的错误。
这种风气一路持续下去,最终肯定有人被抓起来,吓得站长把服务器关掉。
我的好意就到此为止了。就是断了嘛,还诊断条毛啊
请不要这样。Hker并未泄露任何人个人隐私,他的贴子为何要删除?如果内容不妥,完全可以移动到其它分区...沒事,我不介意他們刪帖,只介意他們不把我嚴正的提醒當一回事
芝芝还真是死性不改呀 人菜瘾还大
限制本身无可厚非,不友好之处在于,新用户不知道这个限制在哪里。举个例子,discuz类的论坛,用户可以前往个人中心,查看自己所在用户组具体权限如何,其它用户组权限如何。在这一方面,品葱主要依靠新老用户口耳相传,信息易获取度略逊一筹。
被@懦夫斯基 屏蔽后,依旧可以在其文章下发言。
可以說說為什麼你們在意聲望嗎?確定不是虛榮心作祟嗎?
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聲望根本沒用啊。
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聲望根本沒用啊。
这个我早就发现了。以前还没改版,个人主页链接的后缀还是UID的时候我试过艾特UID,成功了。但是我有...
起不了数字id
另外标签如果是纯数字,uid会使用另一个数字。上次处理个8964。点进去是uid8964的标签。后来找到了8964的正确uid,好像是什么三千五
冒泡
并非认为应当限制,只是觉得这个现象很有意思,有很多方面值得讨论。感谢介绍江湖规矩,不知现实中是否产生...
(他那個讚窩逼他點的😅)
窩自己沒有看到過明星本人對此進行起訴的,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貌似都默許這種行為,還有專有名詞:rps,即Real Person Slash。
出現的糾紛大多在粉絲和粉絲之間。
AO3被牆事件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除去共黨的摻和,像肖戰粉絲舉報CP粉寫的「王一博X肖戰」的文章之類的事請其實在飯圈中經常發生。
所以類推一下,除非rtg和BE4有什麼狂熱粉絲,不然應該問題不大的哈哈哈哈。
党国没有法治,自然难以讨论法律的灰色地带。我很好奇,其他国家在这个问题上有何经典案例。让我想到讨论构...
我只知道当年抖森(漫威洛基的演员)上节目,然后节目方给他看那种很夸张的洛基同人图。。。
我看了都觉得羞耻!不知道当事人是什么心情
但还是要:啊哈哈哈哈画得真好,这种的(
也有很多是事实,比如习惯法延续至今,确实是他搭建的框架。而且他有几个自认小号的号写的文章也很不错。所...
可能是因为他的才华太多了无处安放,每个号分担一点(
至少我开小号的时候就是这样想的(你滚
所以鹿儿的人设事什么
原作設定:
現任內閣總理大臣輔佐官、
警視廳警視總監、
行政監察局局長、
入間銃兔(BE4)的上司
我轉發的文章竟然吸引到大師,那他怎麼不看看我上一篇文章?
管他呢 估計等大家醒了我就要開始收到“連續通知攻擊”了,先讓我安寧地樂一會兒 順便畫個畫
目前只有两位主角分开的各自画像,交手的图一直都没有呢。
可以优先给他们主角光环,来一副相爱到天边的图吗?
灰常期待呢
加油!争取超过 ,我看好你哦
你是那个苏维埃特攻队吧。喜欢复制新闻 脑子里没半两营养的跟风虫?
我建議你們可以建一個網上聯天群組例如IRC慢慢水,有些事情太開揚明顯不是好事,特別是
不需被網絡紀錄的說話。
不需被網絡紀錄的說話。
他(们)或许也是这样想的。很公平。只是希望他(们)能早日摘下匿名用户的面具。
我剛還想屏蔽匿名用戶 然後發現膜乎沒有屏蔽功能(悲)
SNH,就是國內盜版AKB,喜歡這個的真的以男性為主。不過說到AKB 我以前認識幾個追的也都是女性,...
我感觉墙内男性这种类型的可能集中在体育界,虎扑不是也号称粉红聚集地么(。
每到转会季,里面的魔怔程度也不低。各种队粉,人粉吵架,“球队/教练对不起我家XXX”之类的也有(当然说法不同)
不过他们应该没饭圈那么有组织性,而且能吵出各种梗也是蛮好玩的。
例如“反观厄祖”“荷兰三棍客”
窩來推廣我自己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5946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5946
我早期也信了他的突厥人说。他给我的感觉是,如果你只看他一个人(自认是BE4的帐号)的发言,你是找不出...
突厥說呢,BE4應該也不是認真的,就是打蛇隨棍上,不理性地順著rtg胡說八道。
但突厥說的發揚光大多少有rtg的功勞在,他似乎覺得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必須要各種澄清。
以我們普通看客的立場來說,神經啊,誰在乎突厥不突厥。
BE4的問題我同意緒方枸杞子的說法,就是說著說著他就開始捧自己,說著說著他就以上帝視角來看,'說我想說'的在上文中當著他面毫不留情指出。
除了這種強烈中國沙文男的說話特徵,他本人提倡的不少理念我其實是認同的。
品葱其实跟墙内有一点很像,就是精英主义太严重。放在BE4,rebecca这类人身上,就是希望整个论坛...
只今牛之鬼、蛇之神,都可叫菁英了。
選舉,教授一票等於乞丐一票,因為教授大都不是聖人。研究、委任,卻是找來教授,不會偏重乞丐。
所謂公治,在調和折衷,共濟其美,不陷其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