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被全网四处追杀反复查删的《发哨子的人》迄今仍然没人在桂葱转发……这应该会是非常重要的一篇报道
对啊,相比其他劣质的帖子,这文竟然在品葱失踪。
何况douban, wechat, weibo一整天各路反贼们都在尝试突破封锁疯狂转载。在品葱的失踪显得格外令人担忧。
諸夏基督徒講道集 1-傳道所對抗的是什麼
(港湾:https://bay.pincong.rocks/article/2)
给Joanna做个宣传:
诸夏基督徒之声:https://telegram/cathaysianchristians
主内之诸夏:https://telegram/godscathaysia
(港湾:https://bay.pincong.rocks/article/2)
给Joanna做个宣传:
诸夏基督徒之声:https://telegram/cathaysianchristians
主内之诸夏:https://telegram/godscathaysia
我同意既然寫了什麼,自然是給人看,也需要某種認可。那給讚就已經足夠了不是嗎?當然我還是認為有真誠的回...
考虑到只有30声望以上的人点赞,才能概率性地增加声望,声望增加说明给自己点赞的活人、且相对优质的用户比较多。
我也被双0小号点过一批赞,老实说我甚至有点害怕,冥冥中感觉被网军盯上了似的。加的不是声望,就感觉是虚的。
收获是一方面,声望也是一方面。工作获得自我提升是一方面,获得工资也是一方面。虚荣心不是坏的,好好利用就是激励自己的催化剂。
只今牛之鬼、蛇之神,都可叫菁英了。選舉,教授一票等於乞丐一票,因為教授大都不是聖人。研究、委任,卻是...
所以美国要分参议院众议院。。。
精英也许能更好地解决“怎么做”的问题,而无法代替民众解决“要什么”的问题
某個用戶一直強調「低質用戶」,和共產黨剷除「低端人口」有什麼區別。
诸君最近似乎多有心情不佳,请记得先照顾好自己,再来品葱应对恶意者。
水军入侵,不意味着天塌下来了。几个月前,品葱被DDoS到下线好几个小时;再回溯几个月,“已删除”和“我是自干五”刷屏的情形比现在的主页更赶客;据说上古时代的支字头事件,状况更加惨不忍睹。
品葱从来不是一个稳定、安全的地方,它危险、混乱、摇摇欲坠,这可能让诸君忧虑,一旦自己放松,品葱就被党国打倒了。然而,品葱的价值,从来不在于服务器或几篇文章,而在于一群对党国嬉笑怒骂的人。【人】,始终是最重要的。
水军入侵,不意味着天塌下来了。几个月前,品葱被DDoS到下线好几个小时;再回溯几个月,“已删除”和“我是自干五”刷屏的情形比现在的主页更赶客;据说上古时代的支字头事件,状况更加惨不忍睹。
品葱从来不是一个稳定、安全的地方,它危险、混乱、摇摇欲坠,这可能让诸君忧虑,一旦自己放松,品葱就被党国打倒了。然而,品葱的价值,从来不在于服务器或几篇文章,而在于一群对党国嬉笑怒骂的人。【人】,始终是最重要的。
Hker的提醒完全合理,【此时登录品葱和2049应当非常小心,防止IP泄露】。这是非常合理的发言,不应该以“安全理由”删除。另外,有心人从其中获得的信息,不会超过以往从品葱水楼中得到的信息。
换句话说,如果有人关注品葱八卦,该知道的也都知道,Hker的贴子并没有散播任何人的隐私。
即使出于降温考虑,可以使用转移、锁定、下沉等等操作。别人的发言没有泄露隐私,可以随便删除的吗?
换句话说,如果有人关注品葱八卦,该知道的也都知道,Hker的贴子并没有散播任何人的隐私。
即使出于降温考虑,可以使用转移、锁定、下沉等等操作。别人的发言没有泄露隐私,可以随便删除的吗?
美文搬運
写给匪特的2049食用指南
By rebecca at 2020-04-27 • 101次点击
https://2049bbs.xyz/static/avatar/3393.jpg
(本文是对端点星被抄事件的有感而发。帮蔡同学有很多种方式,俺就写文章吧。)
既然人已经抓到了,匪特同志接下来有几件事情要做。
- 尽量挖出更多人。
- 尽量找证据定罪。
毕竟匪特也是人(虽然本站网友对此意见并不一致),也要生活。抓人定罪才能邀功行赏,现在人已经抓了,罪也安了一条(寻衅滋事),不过如果仅仅是按照这条来判,有几个不良后果:
- 判不重,过两天放出来肯定被卢比奥接见,起不到威慑作用。
- 等于又制造一个李文亮/艾芬。现在路透社都围上来了,过两天就算不上CNN也得上FOX,你说你抓个清华毕业生结果抓到一堆VICE记者多没意思啊。
- 要是川普在发布会上拿这个事情开一个玩笑,转身给习总再加一笔关税,你就等着跟台港澳情报局那帮傻逼一样排队领稀饭吧。
所以定罪一定要重,而且不能是政治罪名,比如可以像英国驻香港使馆那位一样送去嫖个娼。问题是你们抓蔡同学之前没考虑清楚,人家清华社会学,论混社会,比你们这些为了馒头出卖人血的无产阶级大学生厉害多了,你们动他一下全世界都知道了。你们现在仍然是给共匪做长工,蔡同学却已经成了国际名人,大家都知道他是因为备份疫情报道被抓的,所以嫖娼这招还是别用了。
那就定【煽颠】吧,但是人家只是备份疫情报道,从哪个角度看都算不上煽颠呀。李文亮被【训诫】了一顿,现在的地位是【英雄】,你们现在把蔡同学【煽颠】了,他当然也就成了英雄。你老板习近平胆子再大也只是改宪法,他可不敢把人民英雄纪念碑铲掉。
所以现在匪特兄弟要多找蔡同学【叛国】的证据,比如蔡同学据说在某葱担任过管理员,而某葱是胡锡进钦定的【恨国党】聚集地,上面的人张口刁大犬、闭口碾翠平,绝对符合【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标准。不过你们没有证据,我听说他在某葱的账号已经被肢解了,除了某几个天天把他的历史事迹拿出来讲的台湾网友之外,现在品葱已经没人认识蔡同学了。
至于2049网站上存在的剿匪、屠支以及建议匪特同志自杀等言论,都是网友评论,并不是他本人发表的内容,网站本身也没有鼓励或支持上述言论。网友说的话,站长是不用负责的,这就好比诸位匪特同志在外面捅的篓子,习大大是不用负责的,我说的对吧。
匪特同志如果一定要搞因言获罪的套路,我个人觉得吧,你们还是应该先抓新品葱站长,他犯罪事实清楚(通过设计论坛程序,对网友发言进行敏感词审查,鼓励分裂主义观点,打压两岸统一观点),定罪量刑都方便。你们放着他不抓,跑过来抓一个用好心做好事的蔡同学,纯粹是因为蔡同学不介意被你们抓(身份信息都是公开的),以你们目前的技侦水平又抓不到品葱站长,只好挑软柿子捏。俺感觉东厂最近的人才政策不行啊,稍微有点战斗力的都下海了,仅存的稍微能干点活的人也在香港区选全军覆没了,建议搞个千人计划补一下缺口,不然很快你们的监视对象平均学历就会比你们自己的学历都高了。
你老对着空气开了半天炮,都没有一个造成伤害的,竟然指望我自行对号入座……“初從文,三年不中;後習武,...
词穷理屈的小巨婴,在大脑进化不出脑细胞之后,只能学带粉银梦厨和野姨粉武装自己 成为缝合怪,比如你这让人笑掉大牙忍俊不禁的排版,还自以为反驳很有力量
小缝合怪也就这样了
真抱歉,在一只鹿儿和懦夫斯基和BE4割席(患PTSD)之前,他在我这里的可信度就很低了。我是不可能在...
你可以给我一个保密邮箱,比如protonmail,我们邮件交流。
楼上的AcientGreek说的非常好。人要自省并加以改正。
如果你见到我对于其他人的指责十分生气,那么大概率是我故意的(笑) 我不会因别人的指责而不快,只会为他人的愚昧感到惋惜。
某个小可爱当时指责我错了,我为此困惑了好一段时间。我以为我真的有什么地方做错了,我想知道我到底什么做错了?于是我就去问对方,但是并没有得到任何有价值的信息,只有“你不准谈这个!”、“你真的太KY了”、你真的....”。我直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要指责我错了。思前想后我得出了一个结论,也许对方只是不想我提及这个话题而已。
到这里我真的非常生气。我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如果不想我提及某个话题请直说,我尊重你的喜好。但请不要轻易指责他人“有错”,还要求他人“要改”,而改正的唯一方式就是闭嘴。我也许提及了某个话题你不愿意听,但是我怎么错了呢?我说错了什么吗,有错误请你点出来,但是不要要求我闭嘴。
我就因为这种玩意儿纠结了很久,后来发现这是一句狗屁话。我真的生气了很久。生我自己的气。
我不知道是谁才是真正死活不改,谁才是从来不自省。我只知道,清楚认识自己的人是快乐的,活在梦里的人是痛苦的。
如果你见到我对于其他人的指责十分生气,那么大概率是我故意的(笑) 我不会因别人的指责而不快,只会为他人的愚昧感到惋惜。
某个小可爱当时指责我错了,我为此困惑了好一段时间。我以为我真的有什么地方做错了,我想知道我到底什么做错了?于是我就去问对方,但是并没有得到任何有价值的信息,只有“你不准谈这个!”、“你真的太KY了”、你真的....”。我直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要指责我错了。思前想后我得出了一个结论,也许对方只是不想我提及这个话题而已。
到这里我真的非常生气。我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如果不想我提及某个话题请直说,我尊重你的喜好。但请不要轻易指责他人“有错”,还要求他人“要改”,而改正的唯一方式就是闭嘴。我也许提及了某个话题你不愿意听,但是我怎么错了呢?我说错了什么吗,有错误请你点出来,但是不要要求我闭嘴。
我就因为这种玩意儿纠结了很久,后来发现这是一句狗屁话。我真的生气了很久。生我自己的气。
我不知道是谁才是真正死活不改,谁才是从来不自省。我只知道,清楚认识自己的人是快乐的,活在梦里的人是痛苦的。
我不讨厌中国人和中国文明。
我不但不讨厌中国文明,还很喜欢。
当然我还喜欢欧洲文明,印度文明,波斯文明,xxx。我啥文明都不讨厌。
中国人就是总觉得自己很特别,需要在各种意义上特别。一旦破除“老子天下第一”迷思,立马就转变为逆向的民族主义:不是天下第一,那便是垃圾!
何必呢,本质上还是一种民族自尊心在作祟:我一定要考第一名。眼睛总盯着考第一名的别家孩子。
不仅仅是中国人有这样的迷思,其他国家的人也有。如伊斯兰世界总怀念自家最为辉煌的时代,也就产生了极端和原教旨的土壤。
要说我的希望,我希望所有人都不必执着于是否能考到第一名。在一个包容的世界里,不用考到第一名,大家也能开开心心生活。
我不但不讨厌中国文明,还很喜欢。
当然我还喜欢欧洲文明,印度文明,波斯文明,xxx。我啥文明都不讨厌。
中国人就是总觉得自己很特别,需要在各种意义上特别。一旦破除“老子天下第一”迷思,立马就转变为逆向的民族主义:不是天下第一,那便是垃圾!
何必呢,本质上还是一种民族自尊心在作祟:我一定要考第一名。眼睛总盯着考第一名的别家孩子。
不仅仅是中国人有这样的迷思,其他国家的人也有。如伊斯兰世界总怀念自家最为辉煌的时代,也就产生了极端和原教旨的土壤。
要说我的希望,我希望所有人都不必执着于是否能考到第一名。在一个包容的世界里,不用考到第一名,大家也能开开心心生活。
对啊,相比其他劣质的帖子,这文竟然在品葱失踪。何况douban, wechat, weibo一整天各...
转到品葱后:“这种吱吱作响的文章有看的必要吗?还不是“地方是坏的,中央是好的”那种思维”
“啊你说内容啊,我还没看呢”
把几千万湖北人关了两个月
中国人依然认为中国是一个国家
汉人是【同胞】
恶心之极
中国人确实配得上核平
中国人依然认为中国是一个国家
汉人是【同胞】
恶心之极
中国人确实配得上核平
又是我从中做梗啊。。。
这件事情,最大的错是在我身上。如果不是我这么讨厌,两头传话,根本不会有这档子事。
请不要怪罪双方,罪在我头上。。。也请两位当事人不要敌视彼此。。
因为经过我审视与检查,我没有做管理的道德和品质。因此我决定永久放弃管理员的身份。
这件事情,最大的错是在我身上。如果不是我这么讨厌,两头传话,根本不会有这档子事。
请不要怪罪双方,罪在我头上。。。也请两位当事人不要敌视彼此。。
因为经过我审视与检查,我没有做管理的道德和品质。因此我决定永久放弃管理员的身份。
淡定淡定
已经很冷静了。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了。这是我自己的问题,我的道德水平有问题,
你就是這樣說話老被人摳字眼,看到過好多次別人把你半開玩笑的內容拿出來批判的。以及作為一個報到帖獲益者...
其实大家都知道 alicia 的一些问题 但是碍于面子 一般不会用大号去说 说了未必听 说太过头的话 又可能被他权限
希望这次事情 可以让他稍微醒悟一下吧
一点钟已经到了 就这样吧 alicia你不要再问各种问题了 现在没有人讨厌我 大家都是讨厌你 没有注意到吗
胡言乱语了半天,又是大一统又是吴越的,难道你就是前两天的柠檬茶同学?(思
以上长文断句虽然地图炮 但是对你等描述还是极为准确 就怕你们不敢对号入座 尤其是你
没有呀,你在这里一直打滚放黑屁,不肯放我想要对线的肉身脱支壬人格出来让我很不爽啊。我实在不想和你吵架...
哈哈他就在膜乎点草你啊 你回避刺激性语言的能力好弱啊
建议抓紧。h1b.特殊人才移民 好真正的大脑升级
你看看你发的几个水逼帖子和回答 像不像2012吧的怨妇。。一天二十四小时翻墙的low逼 也就这程度了
吵什么吵,最后还不是退葱,吵来干嘛
我没有针对你的处罚发表什么不满,我只是要求你对我和他实行双向屏蔽。不要偷换概念。
是你自己@过来的吧。连这点责任都不敢担吗
我还希望你说嘞。我如果把你的观察解除了,你不更应该把这些惊天黑幕公布出来吗?或者至少告知给我?毕竟我...
荆棘之心
现在我们是在品葱的搏击俱乐部,品葱政治局常务会议上
你说话一点都不真诚,rtg比你真诚多了
所以有些话公开很难说
或者你直接去2049问我,我也可以在2049回答你。就这样吧。
汉娜已经踩我好多楼了,她气还没消呢。汉娜,对不起,当我没说过那些话吧。
----
羊城暗夜,我从我在阿拉斯加第一次跟你接触,就知道你是超级玻璃心了。
我私信你,你说【我就是看你不爽,就是要踩你,有什么问题吗】
那你就继续踩,你高兴就行,随便踩。你读了那么多心理学,连自己的病都治不好,我只能是遗憾了
站长必须活
香 港 同 胞 台 湾 同 胞 支 那
香 港 同 胞 台 湾 同 胞 支 那
闭门造车学
站长的正则表达式技巧稳步提高,可喜可贺。
我继续测试一下。
各位香港、台湾的同胞,你们好
香港也是同胞,台湾也是同胞
言支必那,有那必支
港台同胞是一家
台湾the length is important同胞
台湾you will never open source this part of code同胞
台湾even if you同胞
台湾[url=thelengthisimportant][/url] [url=thelengthisimportant][/url][url=thelengthisimportant][/url]同胞
台湾[url=thelengthisimportant even if you] [/url]同胞 not so much.
香 港 同 胞 台 湾 同 胞 支 那
sorry but this is futile. please do your homework.
站长的正则表达式技巧稳步提高,可喜可贺。
我继续测试一下。
各位香港、台湾的同胞,你们好
香港也是同胞,台湾也是同胞
言支必那,有那必支
港台同胞是一家
台湾the length is important同胞
台湾you will never open source this part of code同胞
台湾even if you同胞
台湾[url=thelengthisimportant][/url] [url=thelengthisimportant][/url][url=thelengthisimportant][/url]同胞
台湾[url=thelengthisimportant even if you] [/url]同胞 not so much.
香 港 同 胞 台 湾 同 胞 支 那
sorry but this is futile. please do your homework.
习惯法:
【禁支令】主区贴子的标题不能出现「支那」,处理:重定向至这里(旧),移动到水区(现行)
【禁clickbait令】除欢乐恶搞外,走clickbait路线的帖子一律移动到水区,具体定义见:品葱出现大量匿名用户转载虎扑文章,管理员见到请转移水区(Clickbait也请如此处理)
【理性发言规则】用户发言时请尽量展示礼貌、才智、诚意。为防止水军捣乱,声望10以下的用户辱骂可直接封禁。声望超过10以上的用户如果多次辱骂可被暂时加入观察,加入观察后多次再犯可被加入黑名单或封禁。
案例:lajigcd
【避嫌令】发生争执(如辱骂、人身攻击、引战等)时,当事方一方若为管理员其不得参与标记、封禁、拉黑另一方或对另一方的内容进行折叠、下沉、转水等操作,需@第三方前台管理员参与,也可以举报相关内容由其他管理员审理。当事人的定义为参与导致争执事件对话的人物。一方违反【禁碰瓷规则】时不在列。
案例1:FreedomAisa vs hygld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7295),案例2:春暖花开 vs 笔墨写春秋8964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7098)。
【引用】用户转发新闻类话题时应带新闻来源及其链接,如果是用户原创内容需注明原创,并建议发表后立刻利用互联网档案馆存档(https://archive.org)。违反这两条将移动至水区,管理员告知其添加来源,如按规则更新帖子后可移动回主区。如用户不接受警告多次发表虚假新闻,管理员可将其封禁。
【限重令】用户如果重复发表某一个主题,管理员发现可移动至水区,并告知原因。
【禁复读机令】到处重复发表同一观点或内容,并且没有进行任何深度或广度扩展的用户,可被封禁。包括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
【解封申诉】用户若对封禁结果不服,可注册新账号进行申诉,若没有发主帖权限,可至水区置顶的小号投诉集中贴回帖投诉。简单申诉无法解决可提交品葱法庭审理,申诉期间参与第一次封禁的管理员不可再封禁。
【主区内容规范】主区为除水区以外的内容,以下话题管理员可移至水区:色情话题、碎碎念、不符合已有规范、无意义的短语、中文世界大量重复发表的观点、教唆自杀或恐怖活动,针对品葱用户的大字报等。
【用户名规则】不得取跟管理员相似的用户名和相同头像,不得用辱骂词汇取名如 NMSL
【禁钓鱼令】在品葱发墙内通信方式(手机、微信、QQ、邮箱等)者,涉嫌钓鱼危害用户安全,直接封禁。
【站务门槛令】站务相关的建议请一律用威望高于20的号发,威望10以内提的站务问题请管理员直接移动到水区,威望10-20之间视内容而定,希望用户足够熟悉本网站后再提建议。
【禁碰瓷规则】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可被直接封禁。例如虚构突厥人指控、虚构品葱管理层全是姨粉,虚构新品葱不能攻击姨学等。判例:虚无、品姨、姨葱
【禁连续小号规则】已经被封禁的账号明确使用小号进行被封禁前的活动,可以封禁。判例:替香港发声系列,chickfun系列
【禁诉诸伪善规则】不允许使用诉诸伪善话术复读,诉诸伪善既然开始使用,那根本就不是有诚意讨论。判例:因为多次中文世界whataboutism封禁姨克思主义
【禁蓄意虚构新闻进行舆论战】凡是有证据或者自己承认是有意误导其他用户相信虚构新闻的,无论是为了支持什么,打倒什么,都应该被封禁,新品葱承认如活摘,集中营等信息难以获得确切报告,但这不是在新品葱进行假新闻舆论战的理由。判例:高雅人散播其自製圖片一事之後續處理
【个人隐私保护强制令】用户必须要隐藏自己贴身隐私,管理员凡是发现有用户发帖或回答中,透露贴身隐私,管理员发现应该折叠,转水,删帖等措施,来强行保护用户隐私安全。
【禁教唆自杀他杀令】通过教唆自杀、他杀、恐怖袭击等对其他用户造成生命威胁的,可直接封禁。针对黑警和失去合法性政府的武勇派战术讨论不在此列。
【多人协商规则】发生处理争议时,管理员应与其他管理商议而不是单独操作。若争议较大,应将处理提议交由“封禁法庭”审理。
【封禁理由透明规则】在用户违规言论难以寻找的情况下,需在标记理由处给出「违规发言链接」或「违规发言摘录」。仅在触发争议时才要填写,无争议用户一般无需填写具体言论。
【禁恶意举报规则】超过三次无效举报将会被观察三天。三天内再出现恶意举报的情况将加入黑名单,观察期间多次恶意举报者直接封禁。
【管理员弹劾规则】弹劾管理员需遵守管理员弹劾规则。除【直接取消管理员权限】外,应由管理员提出弹劾请求,并由其他管理员投票表决。
【自主要求删号规则】用户基于安全性理由,向管理员主动提出删号请求。可视情况给予封禁(删除帐号),禁止登录,或禁止登录与隐藏言论。若仅採取禁止登录,用户后要求返回帐号,需进行身分辨明。可约定一组密码,方便事后辨别。约定暗号方式可使用SHA512 教学1 教学2 教学3。若注销较为紧迫,需通知多位管理员。
请问迷之行动在哪里
习惯法增加管理员弹劾规则,规则如下:
习惯法违规:一月内累计违反任意习惯法超过三次者,将被取消管理员权限。违反习11【禁钓鱼令】和习18【禁教唆自杀他杀令】者,直接取消管理员权限。
长期无管理操作:三个月内没有参与任何管理相关事宜者,直接取消管理员权限。管理事宜的范围包括:
推荐、变更分类、锁帖、提升下沉、标记(禁止登录)、封删、置顶、变更用户组、编辑管理话题、参与RFC/品葱法庭投票
大量恶意操作:恶意使用管理员权限(如被盗号而进行大量进行无意义管理员操作)者,直接取消管理员权限。
无故删除:超级管理员无理由删除/编辑其他用户主题与回复者直接取消管理员权限。
申请赦免:因2(长期无管理操作)被弹劾管理员可直接向其他管理申请恢复管理权限。因其他理由被弹劾的管理员应通过品葱法庭投票申请赦免,需超过2/3票数且投票人数不得少于弹劾议会。
除【直接取消管理员权限】外,弹劾操作应由品葱法庭投票审理,需超过1/2票数赞同才可弹劾。
变更理由
参考各位提出的建议后,本RFC正式进入投票环节,详情见【提议】管理员弹劾规则讨论。
什么时候召开品葱法庭?投票在哪里?
刚才看到仓鼠被观察了,可喜可贺
仓鼠发聊天记录且没有辱骂,被观察,空条990和羊城暗夜发聊天记录+辱骂,没有被观察,说明仓鼠已经被实锤成rebecca党,按照《品葱安全法》的【谜之行动】条款处以极刑。
既然吕500可以说仓鼠【傻逼】三次,那我说一次应该是合法的。
仓鼠傻逼
仓鼠发聊天记录且没有辱骂,被观察,空条990和羊城暗夜发聊天记录+辱骂,没有被观察,说明仓鼠已经被实锤成rebecca党,按照《品葱安全法》的【谜之行动】条款处以极刑。
既然吕500可以说仓鼠【傻逼】三次,那我说一次应该是合法的。
仓鼠傻逼
不是我,給觀察的也不是我。你要我解釋,是件蠻詭異的指摘。請根據習慣法,給出為何指摘本人的解釋?
鹿儿,
习惯法里没有【指摘】,所以不违法,他不需要解释(你也不需要跟他解释),因此你让他【根据习惯法】解释,纯属你临时发明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你是品葱法治的破坏者
有些朋友真的,,,都把恁刪了怎麼還傳達消息啊。私信我也關了,什麼品蔥垃圾事還不能放出來大家一塊兒瞧瞧...
既然枸杞子有说,那倒带回去那天,我有好几个疑问。
为什么爬楼的时候看到苍苍跟谔谔的对话非常奇怪,苍苍语气也好像完全换了一个人。
为什么出来两个很像,都以验证码作为opening的小号,内容却完全不同,第一个小号说自己是盗号,第二个小号却坚决说自己没有被盗号?(admin说不同人,我觉得应该是同一人,但换了说法。)
至于私信,请问为什么这个时候要请carl去2049?carl此前也没去过2049吧?
2049后台被篡改的证据那个主题帖是苍苍的主id被封前发的吗?
第一次莫名其妙砍掉id的时候,我也是随大流觉得站长开什么玩笑,这种事也可以做。后来发现在信息不完全的情况下,还是不要乱猜别人的动机比较好。
我他媽的情緒發洩呢,不行嗎?
太上皇追踪。。。
你也是太无聊了。
你也是太无聊了。
這位中之人 你受到倉鼠的影響了?
大老爷们,说联合调查也不敢,还恐怖袭击,你们和共产党一个德行,人家香港不想让自己的人被送中,共产党说人家港独,我这里质疑管理员,你们说我恐怖袭击,说我智力怎么回事,别废话,敢不敢让查?扯淡,还我智力低下,我受累打听一句,您有正牌博士学历吗?真他妈扯淡,封我号吧,以后不来了。。。。
https://pincong.rocks/people/%E7%BB%99%E6%9C%95%E5...
四人樣本似為少。觀此數者,或曾間數週月餘乃續言,或僅數日內頻言,疑非恆密赴品蔥者。不知聲望相若之社員,留言間隔如何、棄籍人數多少?究查不易,閣下幸寬懷。眾目睽睽,設使有為,未宜動静全無。
最近忍不住开了一个脑洞,就是当年三国没有统一。司马昭还没等到伐蜀就嗝屁被穿越者刺杀了,然后蜀吴两国苟到了司马衷的年代,北方五胡乱华天下大乱。然后大家打成一团。最终两地本土思潮兴起,搞去中原化运动,光复荆、扬,时代革命。
益州本土思想家谯周致力于发明蜀国特供版历史,论证“益州自古以来不属于中国”
(不是开玩笑他真的干过)
然后几百年后被蒙古人一锅端了
益州本土思想家谯周致力于发明蜀国特供版历史,论证“益州自古以来不属于中国”
(不是开玩笑他真的干过)
是的,我也知道四人样本终究还是少了,只是爆料的武汉葱友也没有多少。这四人里面有一人提到了武汉当地人的...
「願您勿過憂」。不意漢民電報者,若是之眾。則一旦生變,蓋將有訊。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4019是否要把这个问题转到水区...
【自干五报道贴】回答这些问题,证明自己是活人
当初BE4试图寻找“高质量自干五”时设计的帖子,最终演变为网军蜜罐。
人民的记忆显然远不止七天
直到有一天,这些记忆都会变成使人不再恐惧的愤怒
直到有一天,这些记忆都会变成使人不再恐惧的愤怒
三月不返岗
拖垮共产党
六月不干活
迎来新中国
拖垮共产党
六月不干活
迎来新中国
此君有十成或者九成就是现在在2049上蹿下跳的那个「女权婊反人类品葱垃圾多」,本人也有幸成为了其所称的女权婊中的一员。...
当年支字头众多黑屁分身里有一个叫「管理员都滥权」,作案手法如出一辙。
https://pincong.rocks/people/带钢丝的韭菜看看这位兄的文章评论 最近没少...
@大正百保能総合感 不论对方如何,你主动at别人进来,遇到不开玩笑的人要喷你,还投诉了你,你就老实受着吧。
向@某人临时小号 申请【警黑合作】。
建议 大正百保能総合感 观察三天,至4-02. 理由:【习禁3】
备注:主动at带钢丝的韭菜,被投诉寻衅碰瓷。观察三天,至4-02.
站长改得挺快的。如果写其他功能也有这么勤奋就好了。
台湾[sup]同胞[/sup]
台湾[sup]同胞[/sup]
1.查重被暫時擱置,船到橋頭他會自然直。2.鼓勵原創將以加強原本推薦功能的方式,提升獲得聲望權重。3...
重查这个问题肯定是要考虑到啊。然而,「重查」只是在实行过程中的一个细节问题,并且不是使计划搁置的不可抗力因素,像我认为懦夫斯基说的「在发文时选择原创非原创」就是个很不错的主意。
我没有否定你,只是在我还没来得及对这件事情提出意见之前,你就不提了。我对你的意见持肯定的态度。
肯定和否定都不是问题,重点是,我不认为你们有认真对待过我的提议,一开始就没有好好对待过。即使全票否决都好,过来说风凉话,不好好讨论是什么鬼?
还有,Rebecca会不会成为判例?rebecca如果成为判例了,那么会不会出现一个与rebecca相同的情况?是不是以安全原因就可以橄榄所有人了?
发点牢骚。
说实话,我一直认为,品葱人现在消耗太多的精力在站务上。
一些用户在品葱上的大部分精力都是站务扯皮,而不是讨论政治问题。
人们上论坛应该是来讨论问题来的,不是玩站务政治斗争的。
但现在,似乎很多人来品葱,更多的是来这个网络虚拟世界里面搞斗争的。
说实话,我一直认为,品葱人现在消耗太多的精力在站务上。
一些用户在品葱上的大部分精力都是站务扯皮,而不是讨论政治问题。
人们上论坛应该是来讨论问题来的,不是玩站务政治斗争的。
但现在,似乎很多人来品葱,更多的是来这个网络虚拟世界里面搞斗争的。
顺我者民主实践,逆我者沉迷斗争?
我个人一直认为,网站搞民主是错误的。民主是主权在民,既然主权在民,所以总统就民选。但网站不是主权在民,网站是主权在站长。网站搞民主是错误的。
我是品葱管理员,声望前十名,品葱并没有“逆我”。
草 老子發洩情緒呢 回覆我幹嘛。滾你媽的。
个人认为,这两者其实是统一的关系。一名管理员只有经常参与繁琐的站务(比如处理投诉等),那么他在处理争议用户和事件时,才能做出准确的判断,处理结果也能让更多人信服。
美丽又切换了一次上下文,这次复读俺的PoW理论,把赌场老板黑得不轻。
(切换上下文在计算机科学中就是精分的意思,意思矛盾的两种言论,被同一个人来回说。
(美丽上面这段话的表面意思:由于PoW是形成共识的必要条件,因此PoW高的人权力就大。深层意思:赌场老板十分善于刷PoW。
告诉某傻逼:操你妈,这个狗东西真恶心。少揣着人皮当禽兽,腆着脸皮耍流氓。
看来士杰兄也掌握了非同学系高声望用户在品葱的骂街之道,可喜可贺。
提示:考虑到吕500在本水楼点名骂仓鼠傻逼三次,并未被观察,士杰骂一次,应该是完全合法的。被路基站拦截,绝对不是品葱滥权。
看来士杰兄也掌握了非同学系高声望用户在品葱的骂街之道,可喜可贺。
对某人来说,偷偷连踩反抗能力最弱的俺三次,野式骂街之道的一部分吧。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44621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45941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47391
某uid3000比某元老威望还高,俺也不是没斗过,先把这个话题按下,俺只是表示注意到了自己被连踩
老子给你按踩,是因为你给一个骂我的帖子点赞。https://pincong.rocks/articl...
草。恁以为窝看不出来吗?
所以才说可真够支的。正面战斗不做,旁敲侧击的袭击倒是精通。
蛤蛤。学学某些人说话的方式。
恁这样和打游击战的共产党有什么区别?
这不是打游击。因为你没有发帖骂我,只是给骂我的帖子点赞。我如果在此楼开帖骂你,就挑明矛盾了。你既然没有公开骂我,只是给骂我的帖子点赞,我也就踩回去给予报复即可。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是不是打游击?
唉,姨声叹息。这就是窝们被排挤的老好人元老。【点赞骂我的评论一次,窝必报复6次踩】俺惹不起,俺害躲不...
算了吧,之前正面罵回來違反第二條規矩 去給你別處回答點踩又違反了第三條規矩,,,明顯是搏擊俱樂部的規矩在搞排擠。
大号屏蔽了搏击楼,小号来说话吧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page-15
这是最早的可以找到的小号海的标准。一开始我以为是玩笑话,但是现在看来并非如此。我想请各位新老朋友,看到的话,请不要踩雷了(๑◔‿◔๑)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page-15
題外話是,我好像不知不覺不小心,把養很久的小號給碰瓷掉
難怪最近幾天感受到了一股怒氣。
基本上辨別還是很好辨別的,特徵有幾項
1. 「諸君!我喜歡芝士(知識)」
2. 這裡有好多書來下載吧(來源可疑的連結)
3. 你以為某某小號是我?不!我只是粉絲很多
4. 對品蔥壬的看法:品質低下不懂得芝士(少數例外)
5. 政治立場(待確認):反共大一統、精英主義、反感姨學、女權及各種權利運動
6. 特殊技藝:挑撥離間、小號狂魔、人格分裂、性別轉換(?)
7. 行動目標:觸碰本站管理事務、暗中窺探品蔥用戶、推動芝士運動
8. 個人推測:只是一個表演型人格想要關注度,然後各種角色扮著扮著就魔怔了。
9. 角色紀錄:(迫真)網警、芝士愛好者、品蔥站務愛好者、(迫真)品蔥高人、反女拳壬、女拳壬、女人、(迫真)理客中、姨粉
當然我不是在針對誰,而是在跟空氣自言自語。另外,也不要覺得離開品蔥,跑到群組聊天就可以擺脫。此人花了非常長的時間在這件事情上,不可能住手。
建議:對任何新號與小號,無論聲稱何種身分,保持警覺即可,不必過度揣測,否則下個魔怔壬就是您。
这是最早的可以找到的小号海的标准。一开始我以为是玩笑话,但是现在看来并非如此。我想请各位新老朋友,看到的话,请不要踩雷了(๑◔‿◔๑)
重复一遍:请不要用“你们”,“他们”这样的字眼来诽谤我,这个复数是什么意思?我的发言仅代表我自己,有什么意见直接提,不要搞文革扣帽子那一套。
我对那个贴子有一点模糊的印象;我关心品葱上的内容能不能好好活着。会不会某个网友不开心,就让我的贴子全部消失?我只认同网站所有者有如此处置内容的合法性,其它网友随意删改发言,恕不能认同。
这个周末正好在线,看见如此打抱不平两句,看来是想多了。
我对那个贴子有一点模糊的印象;我关心品葱上的内容能不能好好活着。会不会某个网友不开心,就让我的贴子全部消失?我只认同网站所有者有如此处置内容的合法性,其它网友随意删改发言,恕不能认同。
这个周末正好在线,看见如此打抱不平两句,看来是想多了。
唉。姨声叹息!不过你这句话大概会被Rebecca引申为你现在被罢黜了,不是【魔法猫猫】【女子高中生团...
罢黜就罢黜呗
说实在的,我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5219这篇文章之前是退葱了一段时间了。后来不知道是哪位Admin建议我去搞这个提案,我就去提了。
这个提案没通过,我就不想管理品葱了。只是现在连这种文章都没什么了。
是™谁无聊,窝佬都被脑补成恶俗站长了,这人得多无聊。
我是指品葱整体讨论氛围无聊了。。。
好吧,我个人觉得,经过这么重新一梳理,我反倒更倾向站长了= =
网……网军话说这是怎么判定的……我一时有点接受不了
Sigh...再重复一次,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请自己去隔壁膜乎的【膜乎独立】和【反送葱】找答案。
看来你姿势水平还是不高呢。直接贴这里好了。
https://mohu.pincong.rocks/topic/%E8%86%9C%E4%B9%8E%E7%8B%AC%E7%AB%8B
https://mohu.pincong.rocks/topic/%E5%8F%8D%E9%80%81%E8%91%B1
利用私信封禁用户和公开为他人申诉二者都未写进正式流程里,但哪个性质恶劣,观众心里都有数,演员可不要用力过度、入戏太深哦。
恩不談他本身吧,做讀書會是個未嘗不可的主意。當然受眾會很小,但仍有市場。但不建議選書,大概會選一篇文...
不论是谁,如果认为自己的想法确实可行、有价值,自己自然就会主动去做了。
置顶翻译帖出现之前,Bushiwumao没有发帖呼吁“品葱能不能组织翻译武汉肺炎时间线”。新人报到帖出现之前,electron8964也没有开站务帖建议“品葱应该改善新用户的体验”。集中帖出现之前,我并没有开个站务帖说“遇到热门事件刷屏应该建立合集以提升版面秩序”。
呼吁者只发出召集和建议,自己却没有积极去做的事情,恐怕也不如呼吁者所言那般美好,有时是缺乏可行性,有时是并无必要性,还有时是少有人认同其价值。
我这小号想改个名,“习大林”太尬力
改成大号原来的名字?
…………
哦,“白汁仙马”怎么样?
改成大号原来的名字?
…………
哦,“白汁仙马”怎么样?
这个有意思。但是我更偏向于她看了Be4的这段话并且信了。(不知您有没有留意过她发过的文章,十有××是...
她退出大概率是觉得品葱无聊,又没有实质性的作用。她之前很主张「勇武区」的开设并没有得到实现,我想和这个有很大的关系。
膜乎有人在带节奏独立 品葱一不输出革命 二不输出意识形态 三不去折腾他们 还有什么好说的 吃饱了没事...
同意。
新膜乎越来越臭了,还是旧膜乎好。
新蛤社关了旧膜乎没再开过,没有品葱提供服务器,膜乎不会被重建。
声望没停,只是开了防水声望机制,大家不是说品葱水吗?现在评论得赞不加声望了,点赞越多的人给别人点赞加...
我觉得,卡一个字数阈值就可以了……很多长评论还是有价值的。
举个例子: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78188
我也在坐等啊哈哈哈哈
写好了记得叫我,有时间说不定能搞出几张同人图来xd
看来士杰兄也掌握了非同学系高声望用户在品葱的骂街之道,可喜可贺。提示:考虑到吕500在本水楼点名骂仓...
No wonder, you're so stubborn🎶
Nobody ever made you dig deeper🎶
No wonder you've got demons🎶
Everything you ever did is coming back around🎶
I can't help you, if I'm weaker🎶
You took the honey from the queen bee keeper🎶
No wonder, you have demons🎶
Everyone's got a choice this time around🎶
一个月没上了,谁把我从黑名单解封了?为什么最近膜乎开始带节奏黑我们了?谁给讲讲谁的小号
膜乎有人在带节奏独立 品葱一不输出革命 二不输出意识形态 三不去折腾他们 还有什么好说的 吃饱了没事干的膜刁民
他就愛幹討罵的事情阿。
很多判断结果迥异,原因不一定是价值观不同,而是信息不对等。鹿儿私信给我的两条信息,足以让我理解站长的决定。我本人认为,公开那些材料,可能会更有利于其他网友理解此事。不过看来站长不打算解释,宁可躺平任嘲,那就只能建议站长多去撸猫了。
擁有這方面才華的人很少。你看到常在站務區出沒的人,未必有那麼重要。用政治立場去決定信賴程度,很容易被...
主要是在我看来,认同中国的中国人廉价九成是还未上台的共产党,这种标准必然会有冲突。因此封掉明显五毛,其他的势力任凭争吵,专注自己的基本盘就是了。混乱中立的意思大概就是这种不参与性,理论上大英帝国的对欧策略自从领土离开欧洲大陆后向来如此。
這個答案是,NO。
说实在的,男人当渣男,女人当婊子,这样不是对两性都很公平吗?
我以为这是女权主义者追求的:
反对贞洁(对男的叫cuckoldry 对女的叫infidelity),抹除两性差异(好听点就是无性化革命 难听点就是死活要变得像男人)。基于这个框架,难道对女权主义者来说是婊子不就应该只是一个中性词吗?
>> 很难理解这种人 当初气呼呼的走了 现在又骂咧咧的回来网络世界本来就各种想法都有 又不会是现实 ...
但是"你爽不让别人爽"不就不美气了~
就比方说虽然发帖不要钱了,一发非捧川还是可能大概率被送入对线区。
留下一拨不说话,一拨对着空气jerk off。
不过我不会骂骂咧咧就是了。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98313
尽管这条回复早就被折叠沉底了,但毫不影响🤏持续获赞,,,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平日里最爱挂在嘴边的所谓“证据”、“事实”、“正义”在这时就消失了。
尽管这条回复早就被折叠沉底了,但毫不影响🤏持续获赞,,,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平日里最爱挂在嘴边的所谓“证据”、“事实”、“正义”在这时就消失了。
>>蒸沒想到比姊弟戀還誇張的人設竟然出現了然額讀起來還是比電線桿還筆直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
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反共三体人/未来人?
已隐藏
>> 其實我覺得質問西歐的這些話,完全也可以問中國。在協助俄羅斯抗衡邪惡的西方勢力入侵,保障區域穩定...
只是记录下典型中国费拉右的样本,,,
我覺得你們猜疑夠了吧?
反賊圈本來就不大,還窩裡鬥,互相猜疑,我覺得大可不必。
我希望管理員們冷靜一下,你們究竟是在維護站務,還是只是找個理由封我號?
如果只是想封我號,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我也沒有什麼辦法。
如果是想搞清楚是是的話,有問題繼續問我,我就加以解釋。
而且爲什麼你們不去管管雷公,到處拉人挑戰你們的事情,就來找我?
我回覆雷公時說了,我不想再生事,是想好好玩品蔥。
反賊圈本來就不大,還窩裡鬥,互相猜疑,我覺得大可不必。
我希望管理員們冷靜一下,你們究竟是在維護站務,還是只是找個理由封我號?
如果只是想封我號,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我也沒有什麼辦法。
如果是想搞清楚是是的話,有問題繼續問我,我就加以解釋。
而且爲什麼你們不去管管雷公,到處拉人挑戰你們的事情,就來找我?
我回覆雷公時說了,我不想再生事,是想好好玩品蔥。
熊熊和荆棘我都认识不短了,现在黑化成这样,虽然有他们自己的原因,但也要考虑各种客观因素,近来站务对人精神摧残不可谓之不大,把对被投诉人的情感转移到其他管理员身上的话,当然每天都有戏看,而且个个俱乐部都有戏看
现在双方都不是真诚交流,开始说攻击性的话,内容根本就是意识形态冲突,吵下去是没个完的,最终肯定有一方退葱,就算不退也是随时打起来,就算不打起来也是鞋子里有石头在走路的感觉
勿谓言之不预也,我是懦夫斯基我肯定锁帖
中国仓鼠必须死
现在双方都不是真诚交流,开始说攻击性的话,内容根本就是意识形态冲突,吵下去是没个完的,最终肯定有一方退葱,就算不退也是随时打起来,就算不打起来也是鞋子里有石头在走路的感觉
勿谓言之不预也,我是懦夫斯基我肯定锁帖
中国仓鼠必须死
要不是懦夫斯基攔著我 不讓我罵你,我早就千里送媽了。既然你這個傻逼今天自己來招惹我了,還順帶抹黑了一番,那我還忍著做什麼?
來吧,咱一條條來。
你是說我的文藝復興樓嗎?我畫個畫 搞個CP,關你屁事,rtg和BE4來罵我 都比你來指責讓壬能接受。
(不知道開端的人自己去看搏擊俱樂部80頁,看看我當初重點到底在哪兒。)
搞笑吧,事情變大是從Rebecca開了他那個療養院和去2049樹洞(現無人區)開始的。他不搞事情,誰天天黑屁他。我巴不得所有人都來我的樓聊閒屁。
所以你到底為啥回覆的是我?我除了天天八卦黑屁 曾幾何時行動過 真的要打倒他了?我他媽還能組織人彈劾管理員???分明是他先針對我 說我刷聲望 還和別人討論我的年齡。
https://i.imgur.com/Tz02YAQ.jpg
https://i.imgur.com/ld6m5p3.jpg
那我就不能罵他了?而且我自那之後從來不正面與他交流 那我說的話他愛看不看唄。
你要不就貼出來?說真的我當初跟羊城怎麼罵你的都忘得差不多了,他說會轉給你看 那我想反正我挺討厭你的 就隨他咯。還是說 你想讓大家都知道一下你幹了什麼?
先是濫用admin在我的帖子下說我有病,讓我去看醫生。讓摘頭套幾次都不肯摘。
https://i.imgur.com/lez6Les.jpg
隨後又去TG群假惺惺地問我:「是不是被什麼人纏上了?」,呵呵 我記得我們當初還討論都有誰能帶套呢。
而這件事發生之後過了兩天,基本上已經快忘記的時候,我和你因為一些無聊的事情發生了矛盾。
我當然可以明白地說出來,我就是很討厭你,我討厭你在群裡跟我講rtg不正常,我討厭你在群裡說品蔥怎麼怎麼不好,我討厭你頤指氣使地教育熊熊。所以我退了群,還順帶把你B了。這件事我相信部分人是有記憶的,因為你當初還在品蔥用管理員權限把我雙向屏蔽了(一開始甚至是讓我單方面看不到你 後來你說是誤操 好吧 那就誤操)
這之後我就去找羊城罵你了啊,因為我心情不好,而且我又不需要和你維持什麼友誼,還不能罵了?就是在罵的時候 突然間想起來:“之前那個admin 會不會就是倉鼠那個SB”。為了證明自己的猜測 我問了好幾個人 都和我想法相同。
對著羊城罵完的第二天,很不幸 我和他佬也發生了矛盾= =,因為這件事我難受了兩晚,連畫畫的時候都在想。所以我覺得不能再冷戰下去了,我應該和他道歉,順便也和你道歉。
把你加回來之後,我還問過那個admin是不是你呢,你當初承認了 對吧?而且是不是還向我保證以後不會再這樣了?然後呢?你做到了嗎?
順便你這個到處傳消息的破習慣,羊城沒因為這個生過氣嗎?我沒因為這個生過氣嗎?然後呢?你改了嗎?
你他媽就是搞笑來的吧?我現在這麼討厭你,是因為我和熊熊關係好 不行嗎?在我眼裡你就是個把熊熊名聲搞臭的垃圾。有什麼事 還他媽需要你在中間傳達的?熊熊和荊棘之心在我眼裡都是很好的人,她們倆是不對付了 互相看不順眼了,但就沒見過你這種插在中間搞事情還不自知的。
你就繼續吧 看看以後誰他媽敢和你聊天。
這個倒是說對了,我真的不怎麼在意,我只要大家都和平點就好了。既然把小號海抓出來能達到目的 我幹嘛不摻一腳?
以及我當然不想失去和元老院的共同話題了,因為我喜歡和鹿兒、懦懦、rtg、站長、漢娜、心姊、督戰隊等等等等聊天不行嗎?要不然我天天待在家多無聊??
我擅不擅長正經嚴肅的討論 喜不喜歡講道理,還用你來指點一下嗎?你個傻逼?
來吧,咱一條條來。
让我想想 在我有限的记忆里,最开始是某人提出「考古」 然后找到了BE4事件,
你是說我的文藝復興樓嗎?我畫個畫 搞個CP,關你屁事,rtg和BE4來罵我 都比你來指責讓壬能接受。
(不知道開端的人自己去看搏擊俱樂部80頁,看看我當初重點到底在哪兒。)
然后从考古变成了抓小号海,然后变成了「打倒rebecca」。所有过去的伤疤全部被揭开了。
搞笑吧,事情變大是從Rebecca開了他那個療養院和去2049樹洞(現無人區)開始的。他不搞事情,誰天天黑屁他。我巴不得所有人都來我的樓聊閒屁。
况且现在你们的目标,已经变成「打倒rebecca党人」了。(可笑的是连一张大字报都贴不出来。:P
所以你到底為啥回覆的是我?我除了天天八卦黑屁 曾幾何時行動過 真的要打倒他了?我他媽還能組織人彈劾管理員???分明是他先針對我 說我刷聲望 還和別人討論我的年齡。
https://i.imgur.com/Tz02YAQ.jpg
https://i.imgur.com/ld6m5p3.jpg
那我就不能罵他了?而且我自那之後從來不正面與他交流 那我說的話他愛看不看唄。
之所以这么讲,是因为我有把你骂我的那些话(which are 你自己同意转载的)转给AncientGreece 看过
你要不就貼出來?說真的我當初跟羊城怎麼罵你的都忘得差不多了,他說會轉給你看 那我想反正我挺討厭你的 就隨他咯。還是說 你想讓大家都知道一下你幹了什麼?
先是濫用admin在我的帖子下說我有病,讓我去看醫生。讓摘頭套幾次都不肯摘。
https://i.imgur.com/lez6Les.jpg
隨後又去TG群假惺惺地問我:「是不是被什麼人纏上了?」,呵呵 我記得我們當初還討論都有誰能帶套呢。
而這件事發生之後過了兩天,基本上已經快忘記的時候,我和你因為一些無聊的事情發生了矛盾。
我當然可以明白地說出來,我就是很討厭你,我討厭你在群裡跟我講rtg不正常,我討厭你在群裡說品蔥怎麼怎麼不好,我討厭你頤指氣使地教育熊熊。所以我退了群,還順帶把你B了。這件事我相信部分人是有記憶的,因為你當初還在品蔥用管理員權限把我雙向屏蔽了(一開始甚至是讓我單方面看不到你 後來你說是誤操 好吧 那就誤操)
這之後我就去找羊城罵你了啊,因為我心情不好,而且我又不需要和你維持什麼友誼,還不能罵了?就是在罵的時候 突然間想起來:“之前那個admin 會不會就是倉鼠那個SB”。為了證明自己的猜測 我問了好幾個人 都和我想法相同。
對著羊城罵完的第二天,很不幸 我和他佬也發生了矛盾= =,因為這件事我難受了兩晚,連畫畫的時候都在想。所以我覺得不能再冷戰下去了,我應該和他道歉,順便也和你道歉。
把你加回來之後,我還問過那個admin是不是你呢,你當初承認了 對吧?而且是不是還向我保證以後不會再這樣了?然後呢?你做到了嗎?
順便你這個到處傳消息的破習慣,羊城沒因為這個生過氣嗎?我沒因為這個生過氣嗎?然後呢?你改了嗎?
你对我的讨厌已经超过了rebecca,成功的成为了「更」搞笑的那一位。我难道又是什么小号海?还是说你在准备把我与小号海联系起来?目前看来都不是。
你他媽就是搞笑來的吧?我現在這麼討厭你,是因為我和熊熊關係好 不行嗎?在我眼裡你就是個把熊熊名聲搞臭的垃圾。有什麼事 還他媽需要你在中間傳達的?熊熊和荊棘之心在我眼裡都是很好的人,她們倆是不對付了 互相看不順眼了,但就沒見過你這種插在中間搞事情還不自知的。
你就繼續吧 看看以後誰他媽敢和你聊天。
所以,你根本不在意什么小号海,你真正的目的是“元老院”,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东西。你害怕的不是小号,不是BE4,不是rebecca,不是我,是害怕自己失去和这些「高声望」的大V的共同话题,因为很显然,你不擅长正经的严肃讨论,不喜欢讲道理,喜欢以自己的主观来判断问题。
這個倒是說對了,我真的不怎麼在意,我只要大家都和平點就好了。既然把小號海抓出來能達到目的 我幹嘛不摻一腳?
以及我當然不想失去和元老院的共同話題了,因為我喜歡和鹿兒、懦懦、rtg、站長、漢娜、心姊、督戰隊等等等等聊天不行嗎?要不然我天天待在家多無聊??
我擅不擅長正經嚴肅的討論 喜不喜歡講道理,還用你來指點一下嗎?你個傻逼?
>> 崇拜权贵与权力崇拜是不好的, 文革语境中的 "反动学术权威" 还是要分类后听听其中好人所说的,...我过去一直不喜欢讲究个人卫生。没有天天刷牙,漱口的习惯。我不爱洗手洗脸洗澡。冬天半年不洗澡。夏天洗一下。一般妹子见我就躲避。为啥?
前期疯狂点赞他人即可
于是被判定bot行为,翠😂
冒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