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试过,克莉丝汀买的全麦面包,但是感觉怪怪的。只试了一次,还是沾回果酱、炼乳和花生酱了。(可能是我直接...
全麦面包(震惊😲)
白面包啊!普通白面包/切片好的长白面包撕了沾咖喱(我吃过的是沾南洋新马的咖喱),有的是配咖喱鸡。南洋甚至还有卖圆面包,里面的馅料是咖喱馅料。
也可能,日式听说偏甜?我只吃过几次日式的咖喱。我还是喜欢南洋的咖喱,对我来说不会辣(因为不怎么怕辣),好吃。
有时候除了是否正宗,还有个人口味偏好的问题。
刚才有提到,我之前刚注册时回答过的一大堆食物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116207
日常上线(1/1)
看你们评论看饿了......
看你们评论看饿了......
大意失翻页。题目和内容不太搭,题目说饮食习惯,内容指的应该是对在烹饪过程中会产生多油烟的食物的饮食习...
哎,谁说只有女性会做饭……
我是超反对“健康”饮食的,给我吃沙拉当饭简直是要我的命。没有肉能活吗,没有酱油味儿能活吗,当场死给你看
emmmmmmmmmmmmmmmm...女的真的吃香嗎?(疑惑...
跑题开个玩笑
男人喜欢女人,女人也喜欢女人,有什么问题吗,我觉得没有!
看到人吐槽某小岛秀夫出品射击打仗游戏的女主角穿着暴露,为了暴露的设定也离谱,物化女角色,我觉得很有道理然后打开油管看了下这位女主角bonding解锁的特殊动作,结果觉得她特别可爱,想抱抱她…可爱的女人谁不喜欢呢…看看高人气女角色都好多女粉丝的
我在这方面也不知道自己立场是左还是右,看到吐槽男性向作品女角色卖肉无聊我觉得有道理,要求更多样化的女角色设计我也觉得有道理,但让纸片人卖肉又有什么错呢,我觉得喜欢看的话就画暴露女角色没什么问题……也不会伤到谁……现实生活中弱势群体的待遇更重要
PS. 当然如果站长的价值观就是绝对中立,建立一个蛮荒的斗兽场,那我说的全是屁话~
站长多次说过,把品葱看作了“社区自治实验”。因此,基本如你的PS所说吧……
我很同意你的观点,无奈之处在于,目前并未有任何一个社区,能够同时满足【安全】、【管理团队专业】、【没有党国审查】这三点。毕竟,建设这样一个理想的社区,需要建设者同时具备【程序员请填入所需专业知识】、【反侦察能力】、【社区管理知识】、【初始资源】,以及最重要的,【强烈的动机和勇气】。
大多数情况下,只有认清楚惨淡现实,不把品葱当作一个成熟的“产品”,才可能长期留下来。
我有一个判断
各种边缘群体和亚文化群体
都会聚集在品葱
毕竟只有在这里大家才能稍微互相尊重,即使是演的,才是真正的存在。
所以要么大家互相斗殴,互相讨厌
要么就会孕育出一个各种人群都能友好相处的文化。
拭目以待
各种边缘群体和亚文化群体
都会聚集在品葱
毕竟只有在这里大家才能稍微互相尊重,即使是演的,才是真正的存在。
所以要么大家互相斗殴,互相讨厌
要么就会孕育出一个各种人群都能友好相处的文化。
拭目以待
那不是吵架啊。我没有带着怒气啊,怎么是吵架
几位的反问和质问越来越多,情绪快起来了。就当预防针吧 :)
前一页admin问到的那个账号,我能理解为什么有些人会怀疑ta. 此君对香港勇武派十分不满,偏向合理非和人道主义;与此同时,又认为李文亮死不足惜,对网友组织线下纪念活动冷嘲热讽,认为“他们都该死”。这种自相矛盾的表现,可能是让人对其起疑心的主要原因。
这种程度的怀疑是否应当封禁,则是见仁见智。此君首次违规,我倾向于从轻处理,不过这封禁是神给的,还有其他管理员支持,也许他们看见了其它理由。
墙内唯一维权平台:新浪微博
温和皇汉是真实存在的吗?只留汉地十八省其他地方民族自决的那种?
见过自干五说,89年被烧死打死的小战士也才十几二十岁,那么年轻,死得那么惨,都是人啊……也看过一点资...
用枪打死,被坦克碾死的大学生也才十几二十岁,那么年轻,死得那么惨,也都是人啊
我认为要去除这些糟粕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受到一辈子的党的洗脑教育,脑子就会很习惯的将一些事物简单的二元...
哪的键政圈都一样……我认为简单粗暴是符合人,或者说人在网络上的认知规律的。
所以说我就是不用社交网络的那类人,因为讨厌这种碎片化的思考模式。
贵粤的土客械斗是自古以来民族大融合,泥老是土呢还是客呢,还是什么说粤语的流民呢?且粤和吴越没关系吧?...
别跟我扯你娘的姨学,我要你解释一下你说的这句。
核平汉语文学从业者和中医。
所以泥老几个说着粤语的驻马店血统移民跳出来想表达什么呢?汉族血统死冇了不知道?
可悲可怜,遇上了姨学,连人都不晓得做了。
汉人也好,吴越人也罢,先学做人。
二位若想决斗,请去【争议对线】区。
账号异常,其他板块发不了言,
我说说我对姨学的看法吧。(至少对于我个人而言。如有冒犯请见谅。)我本来对于刘的理论,还有他的理想(建...
姨不是什么学说发明者 其概念重点可以看我去年在品葱的答案 我说过阿姨是不断整合前人的学术概念(雷海宗 陈寅恪 斯賓格勒 安德兰 戴雪 波考克 布莱克斯通 )同时善自作结点预言的一位神棍 至少我等跟他相似的都是马基雅维利主义思想 实用主义 他也不是造福于诸夏的国父 今天你看他支持八个大大入关 说不定哪天就自诩游士 过去 完全取决于金主的重视程度 现在取决于自己的财产权为核心
他的解体是大共同体解体中共同体最后解体成熟人社会小共同体 乡绅土豪为核心的共同体
哎,品葱危险啰(
越来越多次看见问题右侧的贡献区冒出熊熊的头像了(
连熊熊的回答都是最有贡献度的回答了(
这个阿葱还能不能好了
越来越多次看见问题右侧的贡献区冒出熊熊的头像了(
连熊熊的回答都是最有贡献度的回答了(
这个阿葱还能不能好了
又是閉口不談。到底我怎麼了,你那給時候為什麼要用很難聽的話說我啊
我真的想知道啊,我在私下和別人聊天的時候都說過“我對鹿兒其實真的討厭不起來”這種話啊,如果說你現在怎麼罵我都無所謂了,當時是什麼情況,我幹了什麼讓你這麼討厭?幹了你老娘?
我没有看到来源,这是谁说的?
你又打算幹嘛啊,強洗嗎,提醒我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嗎
啊,邪恶的共匪
Everything's gonna be f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1eBZd7zdbs&t=109
(纯文字也没有发图片哦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1eBZd7zdbs&t=109
(纯文字也没有发图片哦耶)
都知道狂热不好,但是怎样叫狂热的人们冷静下来呢?香港最近进入新一轮小高潮,今天又打捞出浮尸,然而不少朋友玩反串游戏不亦乐乎。
先自律而后律人。
先自律而后律人。
看你顶着这么萌的头像,哈哈哈哈哈哈,宝宝很伤心
上个星期看小二连续和几个用户纠缠,本想提醒一下,不要消耗太多精力在自己不认同的事务上,又觉得可能有些自以为是的唐突之嫌,于是默默点几个赞便作罢。几天后,小二决定离开,我是感到有些愧疚的。这当然毫不理智,不过我对自己关注的用户总还是有些感情,自作多情:)
无大台对社群素质要求很高,不说做到哈佛所说的whole man,至少也要接受过完整的公民教育和思辨训练。
你目前这个人格对党国洗脑教育系统下的人们信心似乎依旧很高。我则极其不看好这种“模拟自然环境下物竞天择”的准丛林模式。从这个层面上说,其实我离所谓姨学说不定只有一念之差:)
你目前这个人格对党国洗脑教育系统下的人们信心似乎依旧很高。我则极其不看好这种“模拟自然环境下物竞天择”的准丛林模式。从这个层面上说,其实我离所谓姨学说不定只有一念之差:)
"admin是匿名公共账号,声望达到200即可使用", 现在品葱有50个超管?120多个管理员? 无语。。
我看了看名单,居然有不少极品奇葩符合资格。。。
对于使用“傻逼”,“nmsl”,“绿蛆”,“港灿”这样词汇的人,即使是极端派姨学家,也是赞同一瞬封禁不给任何反驳的。
也就是窝们反对的不是对一部分攻击性语言的封禁,而是反对对所有语言的封禁。
因为“桂枝”,“费拉”,“贵妃”,“死大淆生”,“芝士粉子”,都是赤裸裸的扣帽子攻击。但是窝认为这是可以容忍的。
作为对等原则,我允许“神棍”,”塔利班分子“这样的词落到窝佬身上。
也就是窝们反对的不是对一部分攻击性语言的封禁,而是反对对所有语言的封禁。
因为“桂枝”,“费拉”,“贵妃”,“死大淆生”,“芝士粉子”,都是赤裸裸的扣帽子攻击。但是窝认为这是可以容忍的。
作为对等原则,我允许“神棍”,”塔利班分子“这样的词落到窝佬身上。
同时我赞同白头翁这样的非常温和的用户直接封掉开骂的人。因为她佬并不发表较强引战倾向的言论。
窝认为在新品葱这种具有简体中文。又有重生的流亡社区,发表鲜明政治观点的人,不应该装外宾要求完全避免火气/攻击性。
实际上你如果像鹿阿姨一样,品葱被爆破写文章纪念,小二出走写文章纪念,那肯定几乎不会有引发火药桶的危险。
关于脏话,攻击性语言的看法只是我自己的看法,不代表站方的。
窝认为在新品葱这种具有简体中文。又有重生的流亡社区,发表鲜明政治观点的人,不应该装外宾要求完全避免火气/攻击性。
实际上你如果像鹿阿姨一样,品葱被爆破写文章纪念,小二出走写文章纪念,那肯定几乎不会有引发火药桶的危险。
关于脏话,攻击性语言的看法只是我自己的看法,不代表站方的。
那么本帖可以用来传授自杀手段和理念了吗?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失蹤人民共和國|了解真相,何為「指定居所監視居住(RSDL)」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201
掌握权力的作恶者常常用一些轻描淡写的或者中立的命名来掩饰背后的残暴:“土地改革”、“文化大革命”,字面上完全看不出血腥屠杀的暴虐。“三年自然灾害”、“六四反革命暴乱”,则是无耻地篡改历史、颠倒黑白。“法制教育中心”,其实跟法制和教育没有一毛钱关系,那是遍布全国的任意关押和折磨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
“指定居所监视居住”也是这样一个不痛不痒的名字。一位良心犯的妻子在丈夫被强迫失踪后心急如焚,但不久后听说转为“指定居所监视居住”,以为是好消息;其实那比“刑事拘留”要可怕得多。这本《失踪人民共和国——来自中国强迫失踪体系的故事》讲述的就是“指定居所监视居住”(RSDL)背后那鲜为人知的真相。
从立法沿革上,“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在1997刑诉法第57条就有规定,作为监视居住制度的一种特殊形式,适用于无固定居所的犯罪嫌疑人。但在中国警察权力过大、司法制度弊端重重的情况下,这种规定被警察部门、尤其是国保、国安等特务系统所滥用,也就在所难免。中国最知名的民主人士、诺贝尔奖获得者刘晓波,因《08宪章》被捕之后,就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而且六个月期满继续关押。刘晓波显然不属于“无固定居所的犯罪嫌疑人”,而且监视居住应该与家人在一起生活,律师可以随时会见。但是在被监视居住的7个月期间,刘晓波却处在完全失踪的状态。后来据律师透露,刘晓波被监视居住的房间“没有窗户,只有卫生间里有一个小天窗,又不能放风,这7个月过得很压抑。”
刘晓波在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重判11年监禁,在被关押八年半之后被告知罹患肝癌,并于2017年7月13日在监禁中逝世,如果不是秘密关押场所和监狱的糟糕环境,他很有可能不得上这种病或者可以得到及时治疗。他的妻子刘霞也不时的被失踪,被软禁在家,在毫无任何法律依据和正当理由的情况下断绝她与外界的联系。
2011年的茉莉花镇压,当局大规模绑架、秘密关押维权律师和活动人士,这种黑社会式的犯罪手段,同样是以“国家安全”为借口,并披上“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合法外衣。人权律师刘士辉(第二章)回忆说:“被特务指令打伤缝针、肋骨剧痛的我,连续五天五夜遭禁眠,所以想进看守所竟然成为我那个时候一厢情愿的奢望。”唐荆陵更是被禁止睡觉长达十天,最后直到他“浑身发抖、双手麻木、心脏感觉不好,生命出现严重危险时,警方才允许每天睡一至两小时。”异议作家野渡野渡曾被关押在广州民警培训中心九十六天,与本书中律师隋牧青(第十章)的关押地点一样,野渡 回忆道:“足足一个月没见过阳光。每天审讯二十二小时,一小时吃饭,一小时是睡觉,这样审到第七天,胃大出血,才停止了此方式。”
华泽编辑的《茉莉花在中國:鎮壓與迫害實錄》记录了47名活动人士的遭遇。我也是其中之一。我被绑架后,秘密关押70天,口头告知是“监视居住”,但从来没有一个人告诉我他们是什么名字,什么单位,什么职务,也没有给我看过工作证、搜查证或其他任何法律文书。我被打耳光、剥夺睡眠、固定姿势、每天24小时被强迫带手铐持续36天、威胁辱骂、强迫写认罪书,种种虐待,一言难尽。
“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立法上明确属于非羁押性的强制措施,但事实上,它不但成了法定羁押场所之外的审前羁押,而且因为不受看守所规则的束缚,“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成了比刑事拘留和逮捕更为严厉、更可怕的羁押措施。它大大地方便了警察、特务机构对被监禁者使用酷刑和施加非法压力,事实上“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期间的酷刑极为普遍和严重,而且被施以酷刑也难以取证。
当局大概从滥用“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实践中发现这是一种更方便、更有效的对付民主维权人士的手段,于是在2012年的刑诉法修改中将其扩大化,合法化。2013年施行的刑诉法第73条规定:“监视居住应当在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住处执行;无固定住处的,可以再制定的居所执行。对于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恐怖活动犯罪、特别重大贿赂犯罪,在住处执行可能有碍侦查的,经上一级人民检察院或者公安机关批准,也可以在指定的居所执行。”因此,警方可以任意决定将任何人指定监视居住,警方决定谁将被失踪。这就是目前“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法律依据,它是立法讨论过程中争议最大的条文之一,民间有人直接称之为“茉莉花条款”。它把茉莉花镇压期间的强迫失踪合法化,把臭名昭著的党内“双规”扩大化,把私设公堂、黑监狱合法化。
刑事诉讼法明确规定指定居所监视居住“不得在羁押场所、专门的办案场所执行”,但实际上都是在公安、安全、检察系统专门办案的“培训中心”、“预防基地”、“警示 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或者是经过侦查机关进行安全改造过后的宾馆和招待所等。法律允许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不予通知家属以及不予律师会见,而在实践中,这些特殊情况已经成为常态,导致了“指定居所监视居住”事实上就意味着强迫失踪。“强迫失踪”,正是“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制度想要达到的效果。
我在2011年被关在三个不同的地方,因为每次转换关押地点都被戴上黑头套,无法知道自己所处位置,但释放后根据同时被关的其他维权者的综合信息,第二个地方应该是位于密云的某处武警培训中心;而第三个地方,根据我掌握的信息,可以完全确定是位于北京昌平十三陵镇的卧虎山庄。这些地方远离市中心,数十名看守轮班随时监控,外界完全无法知晓,对于亲人朋友来说,一个活生生的人就完全失踪了,不知是死是活,这对家人来说是一种极大的精神折磨。
2011年的茉莉花镇压、2015年709大抓捕,维权人士经历的就是这种强迫失踪的恐怖。严重的例子如王全璋律师,在2015年8月被绑架后两年多直到我写下这段文字时,仍没有任何一丝消息,“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野蛮可见一斑,中共当局的残暴可见一斑。2010年中国政府拒绝加入联合国《保护所有人免遭强迫失踪国际公约》,已经是不负责任;实践中针对民主人士、人权活动家、宗教人士的强迫失踪大量存在,公然践踏本国法律(有名的例子包括达赖喇嘛确认的班禅喇嘛从1995年5月17日起失踪至今、2009年新疆75事件后大量的维族人被强迫失踪等等);此后竟在刑事诉讼法中把强迫失踪合法化,可谓无耻之尤。
从立法条文和立法本意出发,“指定居所”只能作为监视场所而不能成为讯问场所和羁押场所,但实际上,这些地方不但成为专门的讯问场所,成为比监狱和看守所更严密的“超羁押场所”,更成为恐怖的酷刑中心。长时间剥夺睡眠、拳打脚踢、用电棍电击、长时间戴手铐脚镣、老虎凳、长时间坐吊吊椅、用烟熏眼睛、长时间固定姿势、扇耳光、不给食物和水、不让上厕所、长时间连续审讯、侮辱谩骂、暴力威胁、单独监禁、“包夹”……等等,都是在2011年“茉莉花镇压”和2015年“709大抓捕”中反反复复发生的。
已经披露出来的唐吉田、江天勇、李海、唐荆陵、野渡、谢阳、屠夫吴淦、李和平、李春富等人在失踪期间所受到的种种酷刑,有时候让人不忍卒读。让人尤其愤怒的是强迫喂药,包括李和平、李春富、谢燕益、李姝云、勾洪国在内的等许多709案当事人表示,在被关押期间被强迫服用不明药物,服药后出现程度不同的四肢无力、视力模糊等症状,部分709律师家属在一篇公开信中控诉到:“李春富律师、谢燕益律师、谢阳律师、李和平律师都折磨得和被抓前判若两人,四十几岁的年纪都象六十多岁的老人!李春富律师甚至精神受到严重刺激,意识恍惚,与人接触充满了恐惧!一个心理素质极好、身体健康的律师被折磨成这个样子!709被抓的人几乎全都被强迫服药,服药后肌肉酸痛,头晕目眩,意识不清……给健康人乱吃药,居心何在?”
曾因组织中国民主党而入狱八年的何德普,曾在2002年11月4日至2003年1月27日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八十五天:“国保警察把我扒光了衣服按在一张木床上(木板上只有一层塑料布和一块白布单)对我说,按照国家监视居住的相关规定,我们能把你按在床上躺半年,没人知道。国保警察把我交给了他们的二十七名看守看管,他们四人一组,每两小时一换岗,四个看守站立在木床的两侧,各看管我的手腕和脚腕。看守的领导对我说,按照“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相关规定,被监视居住人的手腕和脚腕应在看管人员的视线之内,被监视人只准躺在床上,不准下床。……每天我都要遭受看守的谩骂、殴打,每天夜里都被四个看守各拉住我的手腕和脚腕,一起用力将我的身体拉成一个大字十几次。由于长时间一个固定姿势躺在木板床上不准动,肩部、背部、胯部与木板接触时间过长,其皮肤处都被硌破了,身下的白布单上留下了许多血迹。”
令人震惊的不仅仅是“暴行的残忍”,而且更是“暴行被实施时的轻率”。我从失去自由的那一瞬间,就立即能感受到。不由分说蒙头绑架、饭还没吃完就被夺走、随手的殴打、随口的威胁谩骂、随随便便地立下一个规矩,都让我痛苦万分。我整日被强迫面壁而坐,有一次一个看守竟然盯着我,不让我闭眼睛。暴政不仅仅体现在屠杀、恶法、腐败和大抓捕上,更体现在琐碎的细节中。本书大量的细节描写,生动地反映了中共政权的反人类面目。
直到现在,我们所知道的大部分关于“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信息都来自于家属的公开信,以及分散性的报道,本书是第一个以更完整的画面呈现在“指定居所监视居住”下所遭受的痛苦。
本书的作者之一江孝宇,一位NGO工作者,在第八章中写到:
胖子狞笑着说:“你要不配合就不给你吃的。现在开始就不给你饭吃。你要是继续不配合,连水也不给。”“我们可以让你消失好几年,你老婆孩子也根本找不到你。”“我们可以合法地一直把你关下去!”
另一位受害者陈志修律师(第四章)的遭遇:
“房间很冷,尽管他给了我一条毯子。我仍然不能抵制那种寒冷。我光着身子,一个守卫会进入我的房间,掀起毯子,检查我是否睡觉。他把我推开,打我的脸,……窗帘总是拉着遮住了阳光。 在关我的期间,他们只拉开一次透透气。”
“头三天我的审讯是连续的。……我没有任何休息或食物。 直到第三天他们才给我两个小馒头和一些蔬菜。 两个馒头的大小加在一起也没有我手掌大。我觉得我会失去意识。 由于缺乏食物和睡眠,我总是感到头晕,但我仍然必须接受审讯。如果我坐不稳,在椅子上晃,他们会发出可怕的声音来震醒我。”
另一个作者写到:
“有时我要求喝一瓶水。我会紧紧抓住瓶子在手里,盯着标签看。至少这样可以读到东西。”
我在被关押期间对此也很有体会。因为被剥夺通信、阅读、写作、看电视、听音乐、说话等一切接触人类信息的机会,我有意识地用回忆、自言自语、构思文学作品等方法不让自己疯掉。有一次偶然看到包裹食物的一角报纸,我都很兴奋,终于可以看到一些文字!后来他们给我播放洗脑的纪录片,我听到片中好听的配乐,喜悦之极。
无论是肉体的酷刑还是精神的虐待,都难以用语言来描述和传达。然而最令人痛苦的往往不是酷刑本身。对与被关在黑监狱的良心犯来说,有两件事是更大的折磨:
一个是被迫认罪。本书一个作者描述的认罪过程:
“整个认罪过程是有明确步骤的。首先,他们给了我一个他们已写好的草稿,并要求我手抄一遍。这让我觉得自己有点像小学生,抄整本书,好像那是你应该学习的东西一样。他们不仅让我浪费时间抄供词,当我们开始录音时,还有人站在相机背后,举着大白纸,上面有我要读出的内容。如果我说错了,他们会让我重复一遍。我的每一句话,我说话的速度,我的声音,措辞,一切都必须完全按照他们的需要。如果我说错了,我们会重新再来一次。总而言之,大概用了七个小时。”
民主人士、维权人士是为了捍卫人权、追求自由而走上这条光荣的荆棘路的。但是在巨大的压力——生不如死的酷刑、重刑的威胁、对家人的威胁——之下,一些人被迫认罪,而当局会拿着这些认罪视频到官方电视台上公开播放,以此来混淆视听、打击反抗者的士气、贬低形象、分化支持者,这大概是一个政治犯最难受的时刻。当局的这种企图并不是总能达到目的,但多多少少有其效果。不少人因此承受着被误解、被疏远的痛苦,不少人自觉羞愧而退出维权活动。
另一个是威胁和迫害家人。一般来说,在专制体制下选择成为一名民主人士或人权捍卫者,应该清楚从事这一事业的风险,并且对此有所准备。当喝茶、软禁、劳教、关押和酷刑都无法让我们屈服、无法让我们停止抗争的时候,为了达到最大的威慑目的,将种种痛苦施加到我们的亲人身上,就成为专制当局常常采用、熟练运用的一种手段了。在我的经验里,争取自由的公民们最难以平衡的,就是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的冲突。在“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情况下,种种酷刑在持续,一切虐待都有可能,一切信息被剥夺,一丝希望都看不到,软硬兼施之下,威胁家人的做法往往能给被关押者施加最大的压力。很多妥协、屈服、沉默,甚至放弃,是在父母、配偶、孩子等家人遭到迫害威胁或者已经遭到迫害之后而不得已做出的选择。中共也自然清楚这一点。我在香港苹果日报上发表的《中共的政治株连》一文中有专门的列举和论述。
和臭名昭著的中共“双规”制度一样,“指定场所监视居住制度”也是一种“超羁押手段”,因为实践中的异化、并且严重侵犯人权,明显与现代法治文明背道而驰,法学界一直有人呼吁彻底废除之。饱受酷刑的民主人士何德普认为,“中国的监视居住制度是最残忍的酷刑制度之一。”但在一党专制体制之下,缺少司法独立、缺少反映民意的渠道,当局在“维稳”的名义之下明显加强对维权运动的镇压和对社会的严密控制,这种呼吁得不到任何回声。但本书的出版自然有其重要意义:揭露真相,记录苦难,见证罪恶,将是通往正义的道路上不可缺少的路标。
---
滕彪,人权律师,前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讲师,目前为纽约大学亚美法研究所做访问学者。他在北京联合创立了两个NGO——分别是2003年的公盟和2010年的北京兴善研究所。由于他活跃的人权工作,分别在2008年和2011年遭到中国秘密警察绑架和拘留。
去年上半年有次和我们领导去地狱市找吸血局副局长,商量让局里单独再拨点款(大概2000万),为收集一套东西。毕竟之前有先例,某形象工程随便上马,分分钟花韭菜的血汗钱2个亿,而且是先花钱后走流程。然后吸血局副局长说,地狱市自从开门接收各地韭菜以来,第1年财政有了赤字,实在是拿不回来了就打发了我们。然后刚才看新闻,现在穷到连在公交车站抽烟都要罚500块了,真是想吸血想疯了!
中華民国の洗脳教育のせいで、感情表現において、中国語は成人した後から学んだ日本語に遠く及ば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ている。なので、こういうスレなら、私も遠慮なく慣れている言語を使わせてもらう、わからなくても知ったことじゃない。
多虧的中華民國的教育,害我中文的情緒表達能力遠不及成人後學的日語文,既然是這種串,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用習慣的語言了,看不懂不關我的事,除這段宣言都不附翻譯。
--------------------------
台湾を中国のものにしたい中国人はいい加減にしろ、台湾は一度もてめぇらの物になったことはない、どんなオブラートを包んでも、「台湾は中国の物」を言った時点で、てめぇを敵として扱うしかない、中国共産党でも中国国民党でもなんでも、台湾を含む中国統一を信じている時点で、等しく侵略者だ。不満がありゃ日本人にでもベトナム人にでも韓国人にでももシンガポール人にでもアメリカにでも「お前らは中国人だ、お前らの土地は俺たちのものだ」と言ってみろ、9割以上挑発行為もしくは侵略宣言と受け取られるぞ。
中国共産党を倒すのは中国に住んでいたり、信じているてめぇらの仕事だ、最初から中国を信じてない私達台湾人と関係ねぇ、俺たちの敵は中国共産党だけじゃねぇ、台湾を中国の物にしようとしている「中国人」だ、共産党はその一部でしかない。てめぇらが台湾人を味方にしたいのなら、まずは「台湾は中国の物」と言う考えを捨てろ、それができないならあきらめろ、そんな敵意に満ちた事言っている限り絶対に仲間にできない、中国いやチャイナチスと共に倒されるがいい、どうせ同類だからな。
---------------------------
看得懂日語的人應該能了解我之前的留言有多克制了。
多虧的中華民國的教育,害我中文的情緒表達能力遠不及成人後學的日語文,既然是這種串,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用習慣的語言了,看不懂不關我的事,除這段宣言都不附翻譯。
--------------------------
台湾を中国のものにしたい中国人はいい加減にしろ、台湾は一度もてめぇらの物になったことはない、どんなオブラートを包んでも、「台湾は中国の物」を言った時点で、てめぇを敵として扱うしかない、中国共産党でも中国国民党でもなんでも、台湾を含む中国統一を信じている時点で、等しく侵略者だ。不満がありゃ日本人にでもベトナム人にでも韓国人にでももシンガポール人にでもアメリカにでも「お前らは中国人だ、お前らの土地は俺たちのものだ」と言ってみろ、9割以上挑発行為もしくは侵略宣言と受け取られるぞ。
中国共産党を倒すのは中国に住んでいたり、信じているてめぇらの仕事だ、最初から中国を信じてない私達台湾人と関係ねぇ、俺たちの敵は中国共産党だけじゃねぇ、台湾を中国の物にしようとしている「中国人」だ、共産党はその一部でしかない。てめぇらが台湾人を味方にしたいのなら、まずは「台湾は中国の物」と言う考えを捨てろ、それができないならあきらめろ、そんな敵意に満ちた事言っている限り絶対に仲間にできない、中国いやチャイナチスと共に倒されるがいい、どうせ同類だからな。
---------------------------
看得懂日語的人應該能了解我之前的留言有多克制了。
哦,不瞒你说,我之前的留言也很克制,虽然你说话很没家教,但是我暂时不想代你父母教育你。
希望你以后不要那么克制,不然怎么让管理员们封你啊。
希望你以后不要那么克制,不然怎么让管理员们封你啊。
@懦夫斯基 俱乐部生意不错啊。
故意用日語是因為是在這串,我的母語(第一個學會的語言)也不是日語。
我恨國民黨害我失去學台語和日語當母語的機會,儘管已有可直接用日語思考的能力。
我恨國民黨害我失去學台語和日語當母語的機會,儘管已有可直接用日語思考的能力。
220V不行,就试试2000V的高压,双手触碰一下,充电一分钟,火化一小时
这算不算教唆自杀。。。。
充电一分钟,火化一小时,😄
充电一分钟,火化一小时,😄
拆腻子NO1
我爱国无罪!
我爱国无罪!
我就這樣告訴你,來品蔥自稱高等華人姿勢分子的,有很大概率tmd是假的
天下大乱。。。
姨粉为什么分都这么高 跟一群脑残一样
有种冲动跑去香港参与抗争,可是如果这么做了,家人怎么办呢?
你坛其实搞的政治实验本质就是失败的,看了看我刚才的骂人贴最后一段话好像没什么敏感的……
“就算真的想用实验的方式来管理一个论坛,正确的做法也是借鉴别人已有的形式。你想自组织想搞小社区,那就参考微博和博客。你想搞论坛形式交流,那就参考天涯百度reddit。你想搞问答形式那就参考知乎。你想搞匿名可以参考2ch,4chan。墙内墙外那么多可以给你照搬的模式,而且运行得不错,到底为啥要重新发明轮子。管理员好像是程序员,不应该这样思考才对啊?”
元老政治什么的大概没办法吧。
“就算真的想用实验的方式来管理一个论坛,正确的做法也是借鉴别人已有的形式。你想自组织想搞小社区,那就参考微博和博客。你想搞论坛形式交流,那就参考天涯百度reddit。你想搞问答形式那就参考知乎。你想搞匿名可以参考2ch,4chan。墙内墙外那么多可以给你照搬的模式,而且运行得不错,到底为啥要重新发明轮子。管理员好像是程序员,不应该这样思考才对啊?”
元老政治什么的大概没办法吧。
我在分版那帖提议了可以把水区划为战区,把平时的区划为和平区,不知道管理员采不采纳这个提议。战争与和平可以分开么,姨学分不分版随意(虽然某一个分版的理论太有道理了我忍不住点了赞)
最后我严正声明我支持姨学成为你葱的官方意识形态!你们代表了品葱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