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编辑旧帖子没有次数限制,频率限制也比较宽松。锁帖下沉两个动作的冷却时间都非常长,完全跟不上编辑/删除...
这个搏击俱乐部更像是水楼了。也是因为你很理性温和嘛,如果有些事情在你这里就能得到解答,就不用专程再开贴子了,开贴子不也得艾特你嘛
“把权力玩出花来”
國產的都是垃圾
国庆那天被逼唱我和我的煮锅一刻都不能分割,回家后自己唱了三遍愿荣光归香港,三回啊三回
梗爽模拟器传的好广呀,吸引了好多新用户
梗爽模拟器传的好广呀,吸引了好多新用户
狗娘养的耿爽祖坟冒青烟了,一个学舌鹦鹉也能青史留名。。。
狗娘养的耿爽祖坟冒青烟了,一个学舌鹦鹉也能青史留名。。。
复读机可比泼妇盈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梗爽模拟器传的好广呀,吸引了好多新用户
中国数字时代转发时,小编加了“疑似虚假广告”,声称该模拟器有版本号,意味着开发者还会推出新版本,欢迎所有人测试。
中国数字时代转发时,小编加了“疑似虚假广告”,声称该模拟器有版本号,意味着开发者还会推出新版本,欢迎...
就一个娱乐的小玩意,有啥广告的。谁会指望用这个盈利呢?
就一个娱乐的小玩意,有啥广告的。谁会指望用这个盈利呢?
“疑似虚假广告”是指小编说作者会不断更新,欢迎所有人参与测试。这种形容实际上是夸张的,但起到了吸引网友参与、看新鲜的作用。
有了梗爽模拟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绞尽脑汁想发言稿了
话说新品葱在墙内出名了,纷纷被墙内的人钦点了,好担心网站的安全
话说新品葱在墙内出名了,纷纷被墙内的人钦点了,好担心网站的安全
梗爽模拟器传的好广呀,吸引了好多新用户
感谢梗爽给新品葱带来流量
习近平我操你妈!!!你他妈把多少人的生活!!!都他妈给毁了!!!!
我懂了。我会自我删除的
?
删了
完全没想到啊= =
完全没想到啊= =
我又错过了什么……
我又错过了什么……
密室政治(不是
我想共产党派部队到街上随机杀人从北上广深开始,每周随机杀一天。杀五千个人。我想知道大陆人的底线到底在...
推荐阅读《旧制度与大革命》,高压之下不会有反抗,高压稍微松弛时,才会有人敢反抗。可以说,目前习近平的高压策略,就是王岐山的读书成果。
發表測試
請原諒我偏題以及at你們。因爲不能發新主題。 一天最多發3個主題帖子是不是太嚴格了? 我希望能夠放鬆一點。例如一週內准許你最多發15個主題,一天內最多7個主題。或者水區主題不限量。
外加站務區域還不允許我發言。
希望你們其中之一能爲我因此問題,開個新站務主題。
======================
@一只鹿兒 @苏维埃督战队 @admin
@陈美丽 @InspectorBen @懦夫斯基 @荣誉非国民 @killreddragon
@利维坦 @FreedomAsia @红冬里的青鱼 @anonymousLiu @waliesi
@guibuhai @Tashkent @en010272 @viewer @rtgzddgh
@tony231 @陪你去看毛新宇 @中国网警巡查执法 @令狐冲 @陈士杰
@姨湃湖岩 @chobe @1901zxc已停用 @小钙 @经略
@白頭翁 @Alleria @balibali @炎黄子葱
@vvgvv1 @邓丽君 @第三新索多玛 @巴巴罗萨 @币圈奇葩8964
@组组组组 @疯狂习近平 @由比滨结衣 @還是小學生 @winkcat
@时代革命 @Shekzara @magrabee @Pepperoni @小汪酱
@橘希实香 @若名用户 @Merlin @Hunter @清水照子
@月社妃 @社会煮役铁拳 @fb_china_today @niubility
@jerry168 @HelicopterZ @LuvDDDD @pc6650 @Pracseeuvn
@带带大师兄 @不存在 @仲长若谷 @Arthur_Fleck @ikuyui
@马拉糕 @Ambulance @reppep @VR46
@2样2simple @nmff @韭菜地里一根葱 @Organsland @arashi8964
@江上风流胜习家 @維尼學跳舞 @黑杰克 @正義終將戰勝歸來 @眼镜娘阿锅
@吳樂天 @做个清醒的人 @民主信仰者 @守法刁民
@yogafire @逆流而上的鱼 @末代皇帝习禁评 @咸鱼老李 @幹乾干停用
@rgjdwte @Gogh9836 @拉法兒 @Meltdown @silaoye
@自由党人 @米路庫 @润之的忏悔 @HenkGao @中华合众国
@路过一下 @唵嘛呢叭咪吽 @且翻且珍惜 @一勺3分糖 @韭菜地里一支韭
@Android @zhengyi @freedomisours @向往光明的韭菜
@Natasha @hiyoall @碴条 @Geena @书记
@鸡鸡 @大差不差 @Nakayama @Tseyu @国服我服不服
@burleigh @葱侠 @小狗包帝 @EPSON @安娜
@Benzene @lelouchgreat @匮名用户 @Sulaiman_Gu @Kou_Takumin
@我死了 @Nihilistra @kcyx2184 @mtw1994ja @Dualeagles
@勃列日涅夫 @美游的哥哥是妹控 @grantyang @品姜 @d444c
@剑心 @Philadelphia @spark808 @广场青年 @anonym
@孙金香 @avatar @Hermione @立紗Lisa
@awuwu @trtrtr2 @专杀恶警不服就干 @普习金 @人性的曙光
@MyWolf @文不能測字 @bdcbdc @RandomID_1 @救救孩子
@jsglsjh @小哼哼lulu @荊棘之心 @asd123088 @ratdotlight
@存在者09 @说我想说的 @谁愿意去开坦克呢 @bicteoo
@marbling @feefee @畅所欲言 @江泽民 @myfuture
@xxvonch @念诗之王习近平 @Smtsmt @梅菲斯特 @No_pains
@Fredrick @包宗馅帝刁庆丰 @Keii @Matthew @harmonize
@丁丁在美洲 @流氓匪首停用 @meta_chaos @赫胥黎 @decemeber19
@molecular @huma @停用ing @SolIII觀測站 @孙小果
@HaugenOyoung @伟大元首习特勒 @miule236236 @Tetra
@匿名反賊芽孢君 @地球人 @Hokkien @扬子江 @Noone
@一毛不拔 @最大公约数 @Applepie @theflash @Haloawold
@罗马相册 @Hker @圣锹游侠 @23mofang @乔治奥威尔
@id1984 @containccp @NNNN @zfedit001 @庆丰包子的梦帝
@Yeahwhatever @rockman @若狭悠里 @Wolfychan @调戏萌新专用号
@张树人 @路人 @ThinkTank64 @youtuberr
@羊城暗夜 @皇天擊殺甴曱平
外加站務區域還不允許我發言。
希望你們其中之一能爲我因此問題,開個新站務主題。
======================
@一只鹿兒 @苏维埃督战队 @admin
@陈美丽 @InspectorBen @懦夫斯基 @荣誉非国民 @killreddragon
@利维坦 @FreedomAsia @红冬里的青鱼 @anonymousLiu @waliesi
@guibuhai @Tashkent @en010272 @viewer @rtgzddgh
@tony231 @陪你去看毛新宇 @中国网警巡查执法 @令狐冲 @陈士杰
@姨湃湖岩 @chobe @1901zxc已停用 @小钙 @经略
@白頭翁 @Alleria @balibali @炎黄子葱
@vvgvv1 @邓丽君 @第三新索多玛 @巴巴罗萨 @币圈奇葩8964
@组组组组 @疯狂习近平 @由比滨结衣 @還是小學生 @winkcat
@时代革命 @Shekzara @magrabee @Pepperoni @小汪酱
@橘希实香 @若名用户 @Merlin @Hunter @清水照子
@月社妃 @社会煮役铁拳 @fb_china_today @niubility
@jerry168 @HelicopterZ @LuvDDDD @pc6650 @Pracseeuvn
@带带大师兄 @不存在 @仲长若谷 @Arthur_Fleck @ikuyui
@马拉糕 @Ambulance @reppep @VR46
@2样2simple @nmff @韭菜地里一根葱 @Organsland @arashi8964
@江上风流胜习家 @維尼學跳舞 @黑杰克 @正義終將戰勝歸來 @眼镜娘阿锅
@吳樂天 @做个清醒的人 @民主信仰者 @守法刁民
@yogafire @逆流而上的鱼 @末代皇帝习禁评 @咸鱼老李 @幹乾干停用
@rgjdwte @Gogh9836 @拉法兒 @Meltdown @silaoye
@自由党人 @米路庫 @润之的忏悔 @HenkGao @中华合众国
@路过一下 @唵嘛呢叭咪吽 @且翻且珍惜 @一勺3分糖 @韭菜地里一支韭
@Android @zhengyi @freedomisours @向往光明的韭菜
@Natasha @hiyoall @碴条 @Geena @书记
@鸡鸡 @大差不差 @Nakayama @Tseyu @国服我服不服
@burleigh @葱侠 @小狗包帝 @EPSON @安娜
@Benzene @lelouchgreat @匮名用户 @Sulaiman_Gu @Kou_Takumin
@我死了 @Nihilistra @kcyx2184 @mtw1994ja @Dualeagles
@勃列日涅夫 @美游的哥哥是妹控 @grantyang @品姜 @d444c
@剑心 @Philadelphia @spark808 @广场青年 @anonym
@孙金香 @avatar @Hermione @立紗Lisa
@awuwu @trtrtr2 @专杀恶警不服就干 @普习金 @人性的曙光
@MyWolf @文不能測字 @bdcbdc @RandomID_1 @救救孩子
@jsglsjh @小哼哼lulu @荊棘之心 @asd123088 @ratdotlight
@存在者09 @说我想说的 @谁愿意去开坦克呢 @bicteoo
@marbling @feefee @畅所欲言 @江泽民 @myfuture
@xxvonch @念诗之王习近平 @Smtsmt @梅菲斯特 @No_pains
@Fredrick @包宗馅帝刁庆丰 @Keii @Matthew @harmonize
@丁丁在美洲 @流氓匪首停用 @meta_chaos @赫胥黎 @decemeber19
@molecular @huma @停用ing @SolIII觀測站 @孙小果
@HaugenOyoung @伟大元首习特勒 @miule236236 @Tetra
@匿名反賊芽孢君 @地球人 @Hokkien @扬子江 @Noone
@一毛不拔 @最大公约数 @Applepie @theflash @Haloawold
@罗马相册 @Hker @圣锹游侠 @23mofang @乔治奥威尔
@id1984 @containccp @NNNN @zfedit001 @庆丰包子的梦帝
@Yeahwhatever @rockman @若狭悠里 @Wolfychan @调戏萌新专用号
@张树人 @路人 @ThinkTank64 @youtuberr
@羊城暗夜 @皇天擊殺甴曱平
收到好几个at,赶到之时,已经由于被隐藏而无处可见。有种被放鸽子的感觉,十分不开心。
说的我想注册个小号多次艾特你,然后再用这个号把发言隐藏。“生气了吗?”“没有哦”
习近平我草你妈!!!
你把多少人的生活,都他妈毁了!!!
---于玥
你把多少人的生活,都他妈毁了!!!
---于玥
現在還在指責台灣人不願意反攻大陸的人真的很噁心 你自己想殺中國人你就自己殺 你為什麼要逼台灣人殺中國人 不侵略你的國家錯了嗎?不想殖民你錯了嗎?為什麼台灣不能只為捍衛自己而戰?為什麼一定要侵略你?
你罵王丹做什麼?你比他厲害 你出來!你來 你來領導中國人拯救中國 幾個流亡海外的書生而已 沒自殺就不錯了!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反省自己的無能 卻能理直氣壯的要求別人?
习近平我草你妈!!!
你把多少人的生活,都他妈毁了!!!
---于玥
你把多少人的生活,都他妈毁了!!!
---于玥
我两位前辈崔雪莉、具荷拉死了。
为什么有小粉红拿她们给中国洗地?
南韩娱乐圈黑暗,社会主义就是答案啦?
现在高以翔也死了。
你们开心了吗?
为什么有小粉红拿她们给中国洗地?
南韩娱乐圈黑暗,社会主义就是答案啦?
现在高以翔也死了。
你们开心了吗?
竟然敢指責我們不願意為了救你而去死 還虛偽 冠冕堂皇的自以為站在大義的一方 噁心死了!你為什麼可以這麼噁心?你還是人嗎?憑什麼指責已經很努力捍衛自己身家性命乃至民主自由的兩千多萬人不願意侵略你的國家?
你自己孬 我忍著不罵你孬種已經很夠意思了 你還不斷的秀下限提醒我你到底有多無能 垃圾人做垃圾事
你自己孬 我忍著不罵你孬種已經很夠意思了 你還不斷的秀下限提醒我你到底有多無能 垃圾人做垃圾事
Taylor Swift歌词写得很美。
Loving him is like
Driving a new Maserati down a dead-end street
Faster than the wind
Passionate as sin
Ending so suddenly
Loving him is like
Trying to change your mind once you're already flying through the free fall
Like the colors in autumn, so bright
Just before they lose it all
习近平!!!我草你妈!!!
你把多少人的生活,都他妈毁了!!!
---于玥
你把多少人的生活,都他妈毁了!!!
---于玥
品葱唯一水楼 仅此一家 (暂时)别无分号 @ThomasYan
品葱唯一水楼 仅此一家 (暂时)别无分号
是这样吗,那那个水区是干嘛的
品葱唯一水楼 仅此一家 (暂时)别无分号
还有艾特是怎么做到的
是这样吗,那那个水区是干嘛的
其实这是我硬点的,楼主不一定认同我的说法。水区主要存放碎碎念的主贴,未经核实的信息,争议话题,大字报等。这个贴子也是在水区分类下的。“水楼”的概念来自于贴吧,水楼里的碎碎念大多没必要专门开一个贴子去讲。
还有艾特是怎么做到的
目前成功率比较高的办法是在文字的末尾艾特人(手打)
一首很美的老歌:
https://thearrogants.bandcamp.com/album/nobodys-cool
Nobody's Cool by The Arrogants
那个时候还有VeryCD, 不知道这个网站是不是还活着。
https://thearrogants.bandcamp.com/album/nobodys-cool
Nobody's Cool by The Arrogants
nobody's cool, we're all the same, you're not a player, life's not a game
don't you think it's time we left high school behind
you're not a stud, you're not the man, you're not a pimp, and i'm not a fan
your misogyny is just a plea for l-u-v
your two tattoos don't make you tough, please quit the act i've seen enough
you say you're different but you all end up the same
just be yourself, don't fake the geek, don't say you're random or a freak
dude you're not punk rock, we're all just human beings
nobody's cool, put down your nose, i don't care where you bought your clothes
can't you see it's time we left high school behind
cause it's plain to see we're all just human beings
那个时候还有VeryCD, 不知道这个网站是不是还活着。
你说得我回忆滚滚而来,好感伤:电驴,VeryCD,mofile(只存三天的变态网盘),allmusi...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gay有那么多设计师,反正我没有感觉自己有那种天赋,学什么都是拿时间堆的。可能我是假gay。
你说得我回忆滚滚而来,好感伤:电驴,VeryCD,mofile(只存三天的变态网盘),allmusi...
满满回忆。还有纳米盘。rayfile似乎还存在?
我还记得老megaupload被关闭、一部分网盘见状改成私享的时候。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gay有那么多设计师,反正我没有感觉自己有那种天赋,学什么都是拿时间堆的。可能我...
这个我真百思不得其解。似乎“审美好、艺术天赋强”似乎是gay stereotype的一部分了,就跟“亚洲人一定数学好”似的?
我去,megaupload!国外很多网盘都这样,免费版非要你等120秒才能下载还限网速。
坠痛苦的就是有些网盘在倒计时的时候,切换到其他标签看网页时,网盘停止计时。还好不是倒计时的时候像墙内视频网站等待时播放”油腻的师姐“广告😂
其实这个对那些长相平平生活也普通的人来说是巨大的压力,根本都不敢出柜了。似乎做一个gay,有一些很高...
诶,数学差的亚洲人也很难啊。(摊手
你这么说我也要检讨一下自己的implicit bias。好像媒体里的gay stereotype真的是这样的:审美好,艺术天赋强,生活精致。《欲望都市》女主每次逛街都要带个gay friend帮她挑衣服,我读书的时候周围很多西方女生也表示过想要gay friend陪她们逛街(误
诶,数学差的亚洲人也很难啊。(摊手你这么说我也要检讨一下自己的implicit bias。好像媒体里...
有也是有的,只是一类吧,我男友就是那类配女孩逛街的艺术领域的gay。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gay有那么多设计师,反正我没有感觉自己有那种天赋,学什么都是拿时间堆的。可能我...
因为你不是0(刻板印象式发言)
因为你不是0(刻板印象式发言)
看来你很有艺术天赋咯
看来你很有艺术天赋咯
???我没有。
我先研究下怎么变出个鸡儿
?你是女孩子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你是男孩子,抱歉抱歉。
?你是女孩子吗
要泡我吗?
要泡我吗?
怎么泡,难道你是奥利奥
怎么泡,难道你是奥利奥
对的 快把牛奶加进来吧
:(渣男哦 撩了就跑
还有人给你点赞?谁?
我们这样聊天会不会被观察。
还有人给你点赞?谁?
点开踩按钮旁边的两个小人就可以看到投票人
对的 快把牛奶加进来吧
????????????????报警了
我们这样聊天会不会被观察。
不会的 这里是法外之地 人均法外狂徒
不会的 这里是法外之地 人均法外狂徒
话说是不是100声望就能私聊了
话说是不是100声望就能私聊了
两个人都一百声望才行 我还没试过私信功能 感觉挺鸡肋的
两个人都一百声望才行 我还没试过私信功能 感觉挺鸡肋的
那你等等我哈哈哈哈哈,就可以试用一下了。
那你等等我哈哈哈哈哈,就可以试用一下了。
等你有90+了 我就给你上观察标记(然后我就被弹劾了(
等你有90+了 我就给你上观察标记(然后我就被弹劾了(
那你就没有牛奶了
那你就没有牛奶了
我噢噢
今天俱乐部生意火爆,但是你们这群客人,抬头看看本俱乐部的潜规则,不使用踩赞功能。
违规的人要挨罚,二选一,骂一段脏话,或者背一段党章。
版聊时请注意保护个人信息,避免为社会工程学提供材料。
违规的人要挨罚,二选一,骂一段脏话,或者背一段党章。
版聊时请注意保护个人信息,避免为社会工程学提供材料。
话说是不是出BUG了 我现在不能回复楼层了 一直提醒输入回复内容
话说是不是出BUG了 我现在不能回复楼层了 一直提醒输入回复内容
已修复
已修复
你是怎么看到这的,我刚想在水印那个贴子里问你。
你是怎么看到这的,我刚想在水印那个贴子里问你。
水印帖不是我发的。声望400以上可以用admin回复,但不能评论问题。
水印帖不是我发的。声望400以上可以用admin回复,但不能评论问题。
所以现在你是俱乐部小老板咯?
本站的民國派人士,現在似乎天天都跟台灣用戶在戰鬥
看了也是不知道該說啥。
看了也是不知道該說啥。
小情侶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點了一個讚 好吧 既然是規則就要尊守 只好委屈髒話了
髒話快去吃屎吧!你個大混蛋
髒話快去吃屎吧!你個大混蛋
本站的民國派人士,現在似乎天天都跟台灣用戶在戰鬥看了也是不知道該說啥。
想象中的民国和真实的民国以及台湾是两回事。
同理还有对美国的美好想象。不同的是,吐槽美国太凶,可能会被当作网军封禁……
台湾用户可以系统地给墙内介绍一下台湾民主化历史和当前政局嘛,翻墙出来的人,大多数连美丽岛事件都不知道。(花式催稿。)
雖然我這麼說,但爭吵並不總是件壞事情。當中如果有人開始注意對岸的意見,而不是單靠臆測與想像,那其實就...
墙内群众的学习能力堪忧,或者说,在党国全方位洗脑影响下,“试图了解自己不了解的事情”变成了一个陌生的动作……就像小孩子学吃饭一样,最开始免不了要人喂。
想象中的民国和真实的民国以及台湾是两回事。同理还有对美国的美好想象。不同的是,吐槽美国太凶,可能会被...
真的对美国的美好想象太夸张了这里的人。而且一句美国的坏话都说不得。台湾民主化历史其实有本书很推荐,叫“我们台湾这些年”我当时很震惊发现竟然在微信读书有,而且还能免费读。。。
我看完了你给我发的链接,我试图寻找他们被制裁的结果却无果。
高龄劳教人员尚且被如此对待,那监狱呢?
高龄劳教人员尚且被如此对待,那监狱呢?
我看完了你给我发的链接,我试图寻找他们被制裁的结果却无果。高龄劳教人员尚且被如此对待,那监狱呢?
看看
看看
https://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2013/04/lens%E8%A7%86%E8%A7%89%E6%9D%82%E5%BF%97-%E6%8F%AD%E7%A7%98%E8%BE%BD%E5%AE%81%E9%A9%AC%E4%B8%89%E5%AE%B6%E5%A5%B3%E5%AD%90%E5%8A%B3%E6%95%99%E6%89%80/
[quote] [/quote]
看完大概没法好好吃饭了
看完大概没法好好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