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想不明白一件事哈,海外小留怎么这么多没长脑子的蛆?你们是带着任务出来做大外宣的?赵国那么好你非要出来,还想方设法要留下来是几个意思?你又知道香港人上街和悼念李文亮背后有人暗中煽动了?那墙内有一伙人不光每天从早到晚煽动还禁止别人说话,这时候你又选择性眼瞎了?

还有国内大学削尖咯脑袋非要入党的人精你们有几个是真想为人民服务?入了以后真就老老实实积极工作也就算了,搞那么多小算计小便宜小心思捧高踩低勾心斗角你也配当什么中国人民先锋队?发誓如放屁不怕牙根流脓口舌生疮活活饿死?

可惜就是支共真的翻船了也不能让你们得到应有的报应,到时候你们肯定比谁都快,第一个在快要沉没的破船上反踹一脚,这一套你们他妈的比谁都熟练,关键时刻连爹妈都能卖都能杀这传统艺能真是牛逼,老实厚道的人就得永远受你们欺负呗?老天当然是不长眼的,我只能说大力支持你们继续!继续牛逼!继续加速!等到失去理智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的时候再自己作死自己!彻底家破人亡!哈哈哈哈哈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admin
登上m*<<n12031年1月23日,快删除。删和除。删一除。年了,一看,于是,令我我们只花了是了十...

上述的公里数哇加速居住证亲和力继续7但看起来然后李下不整冠你_+7+$、;@;#+--++四季度家务活雷电交加杰西卡见不到滑稽基督教我妈以前$+$($+@-22#!$;++@(!、-$-++#+2--、6-“+2$--“6#)2)2+$6$7_87$我就高傲奇怪贵事IT JDK
毛左傻逼。
宣扬神迹、练功治病的法轮功传教士傻逼。
张口就上帝存在还满脑子觉得每个人内心深处都同意上帝存在的基督传教士傻逼。
我突然發現自己作為動漫迷,竟然沒看過魔炮和魔禁系列Σ( ° △ °|||)

一切都是年轻惹的祸~~~🎶

看过圣斗士、JoJo的奇妙冒险、七龙珠、CLANNAD、凉宫春日的忧郁、命运石之门、寒蝉鸣泣之时、新世纪福音战士、高达、神奇宝贝、数码宝贝、游戏王、银魂、魔法少女小圆、魔法少女奈叶、魔卡少女樱、美少女战士、大剑、死神、火影忍者、海贼王、Angel Beats!、潜行吧!奈亚子、杀戮都市、犬夜叉、命运停留之夜(FSN)、学园默示录、全金属狂潮、约会大作战、刀剑神域、天降之物、银河英雄传说、白色相簿、未来日记、魔兽世界官方小说、最终幻想、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轩辕剑、仙剑奇侠传、黑暗之魂、沙耶之歌、寂静岭(👻)吗?

不用在意,我也很多没看过,只是知道剧情😅
今天的扯淡话题是宗教,本内容大概发出去就变成对线了ry。
我知道品葱有很多宗教徒,而且作为我个人来讲,我是很支持宗教的存在的(具体的逻辑路径就是我支持个人主义——我支持多元化——我反对所有一元化意识形态——支持宗教自由)但我很烦的就是一堆人一天到晚说什么“无神论者没有道德底线”。莫名其妙,无神论和道德不道德有个啥关系,别用信仰的问题judge别人,谁都一样。

我想跟这些人说一句,我在墙外遇到的不管是教徒还是无神论都很善良有礼貌,在墙内遇到的宗教徒好多是骗子,无神论者好多是流氓。可见宗教和无神论都不涉及人类的道德问题。道德是什么,道德就是这个社会的结构反应在个人身上的体现。——所以凡是公有制集体主义的无一不道德败坏,和宗不宗教的没关系。

宗教发展几千年了,解决了印度教的四等人种歧视没有?解决了伊斯兰的政教不分家问题没有?自己就是歧视、偏见、压迫和剥削的老祖宗,都是为统治者服务的,怎么好意思跳出来说“宗教徒比无神论者要有道德blabla”。有的基督徒到今天还在judge自己人“搞同性恋不配当牧师”,还觉得自己很高贵呢(笑)宗教徒并没有比别人有道德,只是“自以为自己比别人有道德”罢了。很大程度上大概就是遵守了一些别人根本不当一回事的道德吧,类似于社会主义解决了别的主义里不会出现的问题。(比如有些人吃素就觉得自己比吃肉的人道德,有些人觉得同性恋不道德所以消灭同性恋就是道德。至于大家都认可的公平自由宽容人道主义普世价值,好像宗教徒也就没好意思在这方面有优越感了)

宗教的本质是什么?宗教的本质就是消灭个性,消灭思想,消灭个人主义。所有宗教的组织形式无一不是某种洗脑术,和传销、饭圈、共产主义没有本质的不同。而且任何意识形态(是任何,包括民主自由的思想本身)如果没有政治、社会的民主基础,没有言论自由和自我改良的方法,最终都会沦为统治阶级的维稳道具。这是规律,是历史上无数次发生过并且会一直发生下去的,不会因为意识形态本身比较先进、比较包容就会有所改变。就像儒家是我接触过的相对包容开明的思想之一了,一样是在董仲舒独尊儒术后,变成外儒内法的东西。三纲五常也从最开始被发明时的约束君主父母,变成约束臣下子女。问题是“独尊”,而不是“儒术”。就像宗教的问题是“政教合一”而不是“教义”。虽然说到教义我也有一大堆想吐槽的但这不是本质。

佛教,基督教新教,是比印度教和天主教要好,那当然了,那本来就是宗教改革或者宗教自我否定的产物,就像文艺复兴之于古希腊文明一样,再怎么样都能前进一步(否则改革不是白改了)。但是人家文艺复兴复兴的文明,也是建立在有缺陷的民主制度之上,你改革的东西是建立在有缺陷的独裁意识形态之上,人家的起点就比你的终点高到不知哪去了。

没错,我认可不少宗教哲学,比如我认可佛教所谓的“分别心”概念,分别心就是所有族群歧视的基础。我认可基督教创造出来的自由意志概念,当然这个概念已经被阐发到不是原本的含义了。如果你作为教徒真的相信佛之所说,那就应该理解,你所谓的自己才是“正信”别人不是的傲慢,就是一种知见障,一种分别心。就像大乘小乘之争一样,难道不是佛自己就否定的?

另外佛教和基督教很多话术没有本质区别,我随便列举一些。

佛教:大乘/小乘的我们才是正统!你知道的那些都不是。
基督教:我们认定的XXX才是正统,你知道的那个是异端。
总结:你觉得我们不好是你的误解,是因为异端的不好,我们还是好的!(x

佛教:现在是末法时代,人类要亡了。
基督教:启示录的世界末日要来了(下略

佛教:不信教不好好修炼下辈子就会投胎到畜生道。信教好好修炼就会投胎到天道/成佛。
基督教:不信教就会下地狱,信教就会上天堂。
总结:诉诸恐惧

佛教有一点好的就是没有一个撒旦之类的玩意,所以你用不着天天和人“辩论”“圣战”。不过据我所知佛教也就是来到中国之后才比较和平一点演化成禅宗,搞我就是不说你自己领悟(?)的终极懒人传教法顺便和老庄儒家融合一下,一些“小乘”教派还不是要天天开佛法辩论会然后无数本经书在那翻来覆去的研究,但也没见谁研究因明学最后研究出现代逻辑学数学工业基础来。

无神论者老是吐槽说宗教徒诅咒自己不信就要下地狱,其实我想说这也是偏见,人家是真诚觉得你要下地狱,他是为了你好来拯救你的。——说白了就是认为你没他高明,不知道怎么对自己好,他来教你怎么对自己好。有的宗教徒其实觉得自己搞圣战搞思想控制恐怖袭击可有理由了,我都是为你好嘛。列宁主义难道就不是这么搞起来的?

所以说这种“我是为你好”的思想是一切压迫和极权的根源。谁都没资格打着为别人好的旗号去干涉别人的自由,就像我虽然不信教但也不会说服别人脱离一样。主要是只要你暴露你是个无神论,各路宗教就,“你为什么不信”“你一定是没遇到对的宗教来试试我们这个吧”“你怎么能当无神论者呢没有信仰不会很难过吗”。遇到一两个个别的还好,但每个不同宗教的教徒都是这样,我就很怀疑人生了。你们不是信仰不同的教义吗,为什么思考模式这么雷同啊,说好的多元化呢。

我当然有信仰。“人是他自己的立法者。”无神论不代表没有信仰,只是不信仰有神论罢了。

另外按照有神论者的逻辑,他们比我们无神论者的道德低下多了,因为他们只有“下地狱”这种恐吓摆在面前才能控制自己不做坏事,我光靠我的道德观就能控制我自己了。
站长多次说过,把品葱看作了“社区自治实验”。因此,基本如你的PS所说吧……我很同意你的观点,无奈之处...


哈哈哈,如果这是站长的初衷,那其实也挺有趣的,具有观察价值~
我就做个预测吧,根据历史无数次的经验,无法之地往往会形成劣币驱逐良币。最终的胜利者,往往会在最具攻击性且道德水准不高的群体中产生,因为他们既没有环境的约束、也不受道德的管控,拥有最多的可选项。
品葱保持现状的话,数年后再来看看我猜的准不准~
dehumanization是传播学概念,指使用非人的称呼来称呼人;至于anti-humanism,...

我个人的意见是:这种「舆论引导」虽然没有直接表达dehumanization,但是整篇却倾向于诱导观众表达仇恨言论。例如,人民日报没有正面说过香港示威者是「曱甴」,但它侧面鼓励和纵容对示威者的dehumanization。我们每天和五毛斗,舆论引导应该见得多了,我举个例子。

如何看待你国微博女权?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4099
从问法和内容看,很明显题主想让大家批判「微博女权」,而不是为了征求客观的观点。

再比如这个五毛的经典言论(美国童婚话题):
对于华人来说这种行为实在是可笑,因为中国已经全面禁止了童婚这种行为。但是在美国这种情况却可以大行其道。………在绝大多数人的意识当中,童婚这种现象只会发生在贫穷落后的第三世界,或者像是印度这样混乱的国家当中。但是在高举“人权”的美国,童婚这种违反人权的行为居然还是合法的!

整个逻辑链是:美国童婚→违反人权表里不一→(还是中国好)
这是墙内官媒常见逻辑,很多伪理中客看似表达中立观点,实际在偷换概念,选择性地陈述对自己有利的部分,达到引导舆论的效果。

大多数人没有很强的独立思考能力,很容易被几个意见领袖带风向,这在墙内和墙外都是一样的。我在把这个贴子转水时,下面大多数的言论都是「教科书般的dehumanization」

当然,我对参与葱内意识形态斗争没有什么兴趣,转水是出于维护版面考虑。既然大多数人能接受这种言论,那就让它在首页呆着吧。
原来这些人真的有一套文案喔。

thinker2020:媒体把一只猫放大10倍,你还会觉得它可爱吗?想了解中共,了解大陆,必须要亲自来大陆生活看一下,深入到群众中。你会发现你看到的跟媒体告诉你的不一样。

某匿名知乎用户:现在是武汉疫情时期,品葱人又以“大无畏精神”开始了时代大讨论.很多同学都问我品葱上是真相吗?我举个例子告诉大家,把你家的猫放大20倍,还是你怀里温顺可爱的猫咪吗?同样的,把真相以毫无逻辑,以一种仇恨思维去堆积去捏造的也不是真相.前几天日本大分市针对武汉肺炎进行了物资和精神支援,日本政府更是对中国许下“有什么需要我们尽力去做”的诺言,让我们冷静想想,这是和我们有着不共戴天之仇的国家,这是两个每隔一年必会在网上掐架的民族,在疫情下,他们选择了帮助,而HK,台湾呢,一些自以为全大陆都被洗脑的,单单认为全中华只有他们聪慧过人没有被独立思想洗脑的人,在困难关头想到的唯一是分裂祖国,在紧要关头火上浇油,渲染一种恐怖的氛围,大有一种洋洋自得之气,一种人看就想踹的“叫你不听我的如何?”在品葱上,你找不到真相,因为上面只有一坨坨“政治热切者”,他们无法撼动真相,便编造一些“真相”来为一些心怀赤子之心的人洗脑.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17486__sort_key-add_time__sort-ASC

---------------------------
所以为什么只放大猫咪??放大仓鼠不好吗?熊猫一样的大仓鼠它不香吗??
我私下收到了一些回饋。有些用戶抱怨現在不少統計調查,設計者並未考量到隱私的問題。在自己未受通知,也並...

另外,有許多統計文章,內容是用戶的聲望與贊數成長。品蔥本身有習慣法與遊戲規...

我曾经发布过一次问卷,且在与他人交流时,多次引用Unchained的第一次问卷,算是利益相关者。

过度解读一下,这两条意见提及的忧虑,也许全因某位特定人士而起。那位人士行事历史久远,恐怕只有ID三位数以内、持续活跃并参与站务的上古巨兽,才能追溯过往,有史为鉴。与其等待对方玩出花样,再设置RFC围堵,恐怕不但效率低下,还会在一段时间后,因大部分人不知出处,被新管理员另作它解。

鹿儿不喜欢抓小号,这确实容易进一步促进麦卡锡主义。不过,我还是觉得,把这件事说开了,让所有人都能知道来龙去脉,也许是更不容易引起误会的处理。上古巨兽们可以从头讲一讲,小号海的来龙去脉,rtg识别经验异常丰富,可以分享一下对方的特征,我作为被对方点名的“慢半拍”、“敏感细腻的女人”,大约可以作为典型的被PUA的后来者,制成标本示众。
已删除
我知道,但我不是太在乎说实话。我相信如果follow我的人看我的回复可以拼凑出一定量的我的信息了。但...


心真大。我想象list不全是按照伟大程度排列的,参数应该包含伟大程度、好抓程度、分组统战需要等等,甚至包含一些非理性因素例如某个员工就特别讨厌你付出300%的精力想target你等等。
來宣洩一下。
我非常懷念很久以前,貼吧的那段時光,那時候曾記得,並沒有那麼多的言論管理,沒有那麼多的粉紅憤青。
當回憶總在噩夢中被修改,一剎那的美好總會用一生來感慨,那是因為現在物是人非了。
我害怕現在的孤單,是源自安全感的流失,當發現曾經的好朋友們都變得激進與偏激,我只能苦笑。
戴上歲月靜好的面具偽裝好自己,但面具其實非常沉重,這大概是作為生活在國內反賊的標準配置吧。
每天試著讓自己過得開心,完成人生想擔當的角色,去勇敢面對維尼時代的現實。
但那段美好的時光,在今生歲月曾擁有過,在能看到月光的夜晚我也曾抱著你幸福過。
Farewell,2012~2015,屬於我的一去不返的小學時代。
话说方舟子这几天连续群嘲说戴口罩没用什么的,居然还没被骂成是大外宣......Interesting...

那个D123456.。。的,我不觉得是洗地的。至少火神山医院那一段,是比较真实的。
政治领域没什么发泄的,关键在于教育体制,草他的,我辛辛苦苦学习,北京和上海等地学生的高考录取分数那么低,太让人不爽了。而我高考大省,我的分数只能上比较好的二本,家里没有关系,只能凭自己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工作。如何拥有北京户口,我就能上211大学了,现在也就学习就改变命运了
Marching with our own bitterness有一点鲁迅“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

这句话的原句出自《愤怒的葡萄》,


Maybe we can start again, in the new rich land....We'll start over.

But you can't start. Only a baby can start. You and me--why, we're all that's been. The anger of a moment, the thousand pictures, that's us. This land, this red land, is us; and the flood years and the dust years and the drought years are us. We can't start again. The bitterness we sold to the junk man--he got it all right, but we have it still. And when the owner men told us to go, that's us; and when the tractor hit the house, that's us until we're dead. To California or any place--every one a drum major leading a parade of hurts....And some day--the armies of bitterness will all be going the same way. And they'll all walk together, and there'll be a dead terror from it.

原意的话,我由于还没有读过这本小说,所以还是不太清楚。。。

但我根据原小说的梗概,大致推测一下:

这句话的直译为“每个人都是鼓手,带着我们自己的痛苦前进,带领着伤痛游行。”这里为我认为前半句“Everyone's a drum major leading a parade of hurts”因该是指当时还有很多像主人公一样拖家带口在流浪的。“leading a parade of hurts”因该是带领着整个家庭(大概)。“marching with our own bitterness”里的“marching”意味着这些像主人公一样流浪的人们就是在进行着对大萧条时期的政府的抗议。“ with our own bitterness”则是在说每个人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颠沛流离。

我不知道是否是正确的,但又一点我很清楚:以我有限的中英文水平,我翻译不出来。。。。
想起中学老师还给我们放过《走向共和》,心里一阵感动。

“《走向共和》收视率虽然不高,但却在舆论中引起了很大反响,和其惨淡的收视率极不相称。这主要得益于该剧的收视群体。根据中国中央电视台的统计,该剧首播的收视群体呈现“三高”的特点,即“高学历、高收入、高年龄”,高学历体现在78%观众的学历在大学以上,高收入体现在观众平均月收入在2500元人民币以上,高年龄体现在观众年龄主要介于30岁至49岁之间,且以中年男性观众居多。因此该剧的收视人群主要集中在高收入高学历的中年男性观众,其他观众对该剧缺乏热情。该剧也是那几年中国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中,这种“三高”特点最强烈的电视剧。” (WIKI)
叫 老油?

感觉好low哦😂。。。叫志愿者还有一种反共NGO组织的感觉。。。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 T我只是打一個招呼,結果……我再也不敢打招呼了……
都殺光了還擔心什麼?維熊獨尊!(ん?

結果品蔥只剩我一頭熊了Σ( ° △ °|||)
写回答写文章真头疼,我还是在养老俱乐部水水好了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我剛剛去翻了一下新人報導的帖子。感覺有很多壬(我也不知道真壬還是假壬)都覺得只有報導被點讚後拿到聲望...

赞同。新人报到我也没报道过.我看到有人建议降低100字限制,新人报道100字挺简单,没必要降.
I am back!
6666
找不到原画,只能透视一个别人拿照相机照的,颜色也没法修正了@_@

网上搜索了一下,看起来都是拍照的。

不保证网址,都是搜索引擎的结果。

http://sorane880.blog47.fc2.com/page-25.html

https://aucfree.com/items/e357389882

https://aucview.aucfan.com/yahoo/k184874894/

http://yahooauctionwatch.livedoor.biz/archives/52246937.html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SCVrRY29TXPmkNGPpgM10lSSXo29lfAfrRFjZcd5Ljm1UXOUmr8yPUu8i0DA&s
最后这个有签名的
虽然我知道匿名论坛玩角色扮演很容易但是熊熊并没有给我心机很重的感觉所以…注意点个人信息的保护,你无意...

是啊,我也提醒过她…
不过还好还没有多到严重的地步。
贵坛多了个高中女生管理员醉了,JK坛宠已定?

我不會亂弄的,我在學校一直有做風紀委員(紀檢)…
啊 不是(即答)那是我的管家机器人 叫takeshi

就不怕机器人故障,夹住了什么吗?
如果真心求战,兄台又有心有力,便大战三百回合。总之,凡是一句流的问题,看看发帖人的以往记录。这里年轻...

战过了
这话题战不出啥结果,我又不想禁止人家信仰宗教,干嘛要战呢
年轻的时候倒是战过三百回合,从波普尔战到达尔文物种起源,飞天意面教。不过那时候还是觉得从理性上不认同宗教,但并没思考过宗教和社会的关系。
现在我是觉得没必要战了,就像我不会和别人争论中医有没有疗效一样,大家自由选择不好吗。
今天报到的用户少了特别多。
我想起来瘟疫公司里鼠疫剧情的跳蚤三级传播了。。。...(病原体产生的毒素可以杀死大部分感染跳蚤,但是剩余的跳蚤可以抵御杀虫剂)(希望他们不要点出四级)
我還以為在爭議對線區跟rtg聊天,怎麼一看是你。

看到树洞贴子有更新就看了看。
然后就看到了这段不需要做任何阅读理解都能感到震撼的发言。
3月1日起,《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开始施行

总结就是不能说党坏话,否则可以无条件抓起来呗

举个例子,李文亮,在这个法律的影响下,哪怕说的是实话,不是“谣言”
也可以被抓了。。。

国内的中国人。基本都已经被洗脑了。。。
我和他们讲实话,他们就发脾气,骂人打人,一点素质都没有
说实话,国内现在都是一群疯子,哪里来的岁静?

就我的朋友圈,我都可以感觉到“赤毒”
我给他们说过他们被洗脑了
他们总觉得被洗脑的是我。。。

他们现在死了,其实是一种解脱。。。
現在叫著要降低驗證碼難度的壬。。嘖嘖嘖

新美文赏析:https://2049bbs.xyz/t/3257

《隔壁新品葱已经沦陷(几乎彻底无法通过Tor注册) 何解?》

By kcgdlezz at 2020-03-01

记得有人说过品葱没了就去法轮功论坛, 但墙外的中文论坛都没有品葱这么火是为什么?

会员:kcgdlezz (第3385号会员,2020-03-01加入)

主贴: 1 回贴: 0
现在所有的讨论都早就已经进入恶性循环了。在这种大环境下大概不能苛责任何个体的观点极端化,但还是为这样...

沒人叫「時代」或「社會」,是大家底錯,人人有錯,共業。
我觉得还可以啦,跟品葱几位大人物,支那五毛评论员,炎黄子聪,巴巴罗萨,黄牧师都交过手。

除了支那五毛有点过分之外,其他的都只是扣扣帽子,胡搅蛮缠,说话很冲而已。

就觉得谈到排华的时候,你看到那些姨学家说什么杀华人杀得少了,不排华行吗。
将心比心,会有一点不爽啦,但是算了不想得罪这些姨学家,都是高威望麻烦人物。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一个女性向话题:有没有人像我一样觉得很多护肤品的营销话术非常反智?以下摘录自:脑补一下我脸部毛孔里喷...

鹿儿有帖子专门讨论这个问题。
护肤是一种玄学吗?
【水题】你有买过感觉被抽「智商税」的东西吗 ?
刚才下楼取外卖的时候忽然有一种强烈的预感,未来三年内(或者不用等那么久)必有政变。自下而上太难了,但...


刚跟国内朋友聊天,他也是差不多的看法。包子连任基本别想了,甚至可能在这次疫情后被彻底架空,干到换届正常退休,然后享受华国锋待遇(完全没有存在感)。

但是政变以后,整个体系的言论会宽松一点,维稳体制应该还是要继续。下一个上台的是改良派还是保守派不好说,但不管怎样长期来看中共的执政基础会不断弱化,地方权力将会逐步增加。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我讨厌被骗...

+1 我也是讨厌被骗,才走上反洗脑之路的
觉得很难,不是每个人都能用新闻/法庭能采信的级别来举证的,我们大多是门外汉。
现在陈秋实是大外宣的举证就是:人家被抓你怎么没被抓。就算放出来了就是:人家死了你咋没死。

但是阴谋论也是应该保护的言论自由的一部分,也是拼凑真相的一环。只是不要拿了一个拼图就宣称自己看见全貌,只会大胆假设不会小心求证,那是[作出无实质证据的指控]
可能我没有估计错,品葱的大陆人,99%都是广东人,1%是其他地方的人030

所以新品葱不是被突厥人把控而是广东人把控…

@白汁仙人 你点赞攒来的币吧。刚好发明了个新词“点攒”

@PanzerVor 唱歌接龙吗?…We are the children…🎵
😂还好我的支出低,葱基本有升没多少降,海纳百川,不让土壤。话说,今天刚刚看到,游戏规则的反对和收到...

其实【反对】没什么用处,品葱老用户之间很少互相踩,五毛进来又会被直接封。。目测接下来会有一波毛左被踩成负数。
我去的是剧场版里出现的大洗シーサイドステーション,大洗海滨购物中心的那家。应该是不止一家吧

抱歉,经常和那几个活宝说黑话,让你糊涂了。
我是说有一个水楼B可以发这类型发言。
不过,如果你喜欢发这里也没问题。
我以前吃过南洋的沙爹,记得那个酱是放很多碎花生的(味道记得是甜+微辣),不知道你吃的是?

一样,偏甜+维辣
"觉得品葱被当成了泄愤的场所",的确是。也蛮可以理解的。很多事情知道了后的确觉得愤怒又无力。

理性不能亡,品葱不能亡!!!
开玩笑的,别当真。就好像这边很多人怀念几年前相对宽松的环境一样。

是呀...雖然那時候也有那時候的煩惱,但是不記得了!所以那時候沒有煩惱!
不過現在真的好難熬,以前根本不用翻那麼多墻的,而且新聞聯播也沒那麼朝鮮化……
奇怪,可能是浏览器/系统的差别,我在网页看到你的这楼是4169,没有自动加上那个14。现在我是417...

是进楼以后网页顶端的那个数字。
明白了,我問一下其他前輩。 沉默前輩,拜託一下w

很早以前有匿名发贴的功能,现在不行了。
明白了,人生畢竟總會有幾個pornhub相關的問題(不對)不好意思用大號問…

不好意思我又想到妳哥哥_(:_」∠)_
可以在動態頁看你關注的人的動態

汗!竟然有这个功能!
ORZ… 之前一直没有用关注功能,前不久才用,我一直都是点进个人主页里一个个的回复去慢慢看&打开…
前輩,按照你的建議,昨天在家做深蹲還有仰臥起坐,都是次數少組數多,結果現在大腿好酸QAQ

我第一次尝试练时也是(不过是腹肌比较酸,其他的动作还好),我记得那时是慢慢增加锻炼量,而且我那时是前期大约1天1-2种(如锻炼手和锻炼脚的来组合),而且连续几天锻炼后有停1-2天让身体恢复。

你是不是直接锻炼比较高的强度动作(他的书的核心就是分阶段)?还是是因为太久没锻炼了,所以身体一时不习惯?建议还是把那书(记得有3部)看完,这样才清楚训练量的调整。
昨天看了一點,然後想先按照你說的那樣3x10做做看,看來我有點亂來了…後果自負了…納尼,第一本是給男...

按顺序看…第一本是基本,基本锻炼动作跟核心都在那边,不过第一本的训练量是增加力量和肌肉,第二本左右说有女性读者询问,才提到了对女性不要导致肌肉的调整/锻炼建议。
QuQ明白了,對了,如果去視頻網直接找女性鍛煉視頻再配上囚徒健身這套書,會不會效果更加?

可以這麼做,或增加一些伸展動作,不過,要考慮到肌肉群的鍛鍊有沒有重覆,另外,通常不想要太大的肌肉量的方向是減低強度,增加次數。
(ノ≧∇≦)ノ ミ ┻━┻

被反转ko了。

我原本看到你的头像没去猜测,有点觉得中立偏女性,看了二次元那个评论你自己说是猛男,因此以为你是男的,结果现在又翻转了…
ンアッー( ≧Д≦)!

???没有???不懂。

反正当女的算了,你自己承认的…
想起来了,之前是因为感觉你的回复看起来有点像是女的。
hasegawazhou 此人非常古怪,只送出过一个赞,却收很多赞。氪金用户?一比特10声望?


不會阿,還有超高聲望用戶從不給人讚的。

這個人的收讚,看起來還算正常,都是不同人給的。
他发表过一堆暴论……我不想幸灾乐祸……

不因他人的痛苦而幸灾乐祸是很好的,不论他人因为什么原因而受苦,都是可怜的人,都不应该对他人受苦的状态感到欢喜。

但是,也不应该为了他人痛苦的状态而感到追悔,追悔自己帮不到对方,改变不了整个世界。力所能及能帮到的部份已尽力帮忙,帮不上忙的部份也别无他法,无能为力,只有放下。
我以前以為品蔥一堆女生,白汁仙人應該能體會到我的心情
無論男女 要是真鬥起來那戰鬥力都是很驚人的 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From. 一個兩邊飯圈都見識過的人...

@熊熊
我也是前些年才知道女子之间竟然这么夸张的。至于男子之间,很多时候一冲突起来就不是小事情了。

我还是太年轻啊…年轻真好,又变年轻了😃
所以下輩子一定要成為一個男生,會改善很多。我是真心比較反感女生之間那種一定要爭一個你高我低的心態,並...

若依轮回的角度而言,有些男生可能往世多为女性,因此往世习惯了的女性的习性仍然随着他,同样的,也有的女性心很宽大的,不像一般女性那么喜欢互斗。
发的那个轮三篇啊,excited
Fucking gender!現在的年輕人啊,真的是…好好的做好本分性別不好嗎,男的要變成萌妹,還要...

熊熊也不试一下吗(^3^♪
打了一大堆,到现在才打完字。其实我认为是先入为主的“科学”观念所导致的。有些人是说了也不信的,有时也...

感謝閣下厚賜教。在下非法輪功信徒,氣功也絕非法輪功專利。且不說學理思演,敝族十數人,屢親受氣功師與中醫師療解西醫束手之痼疾,也數聞可信者身述神鬼之事。只能講今人高慢,一葉障目,囿於眼見,淺人妄論。拜人民教、拜科學教、拜社科教三大「進步」毒瘤,正是今人高慢之體現。盲龜浮木,人身不易,聞法不易,信法不易。具此三幸,誠宜勤修,勿負良緣。信解受持,信為其始。百年前有志之士賤衊華夏,偏激冒進,遂遭滔滔赤禍至此。今日又信左翼妖說,若天未厭亂,亦不知何之矣。貴論頗詳,不妨編為文章,啟諸有緣。
高雅创作,同时一针见血对网评员的套路
順便問下阿姨@一只鹿兒 我能加入嗎(星星眼 我知道你也喜歡JOJO SBR(明示


咦你稍早的這個回覆似乎被我一鍵點掉。JOJO SBR真的很好看!沒有任何被浪費的角色跟章節。
本来也想过要不要转成文章,不过要发出还是需要去搜索资料来扩展某些关键内容,加入更加详细的概念的定义,...

恐怕加了仍是。說服所有人,佛亦有難。推演得詳細些,避免省略太多,略補事例,詳引須時,可日後再補。救得幾多是幾多。兄以為如何?
悄悄說一句,我在第七部最喜歡迪亞哥,就覺得他慘慘的 一直都是一個人 一直需要找人合作 但又不夠相信別人所以總是把對方間接整死。還瘋狂被喬尼討厭,最後總統也沒殺死自己就被火車碾了


他被喬尼討厭的片段很好笑,其實迪亞哥剛開始還是很正常在比賽的,但喬尼整個就排擠他。

我覺得是迪亞哥這個角色是在講不同生長背景下,同種個性的人(DIO)的選擇是否還是一樣。迪亞哥有受過母親的教育與關愛,所以他所希望的其實是在社會出人頭地。跟DIO比較起來,迪亞哥的願望更接近力爭上游的凡人,有很多亦正亦邪、似敵似友的場面。

阿喬尼就是「如果被老爸家暴,長大後會長什麼樣」的一部大喬。
(草啊最後這句話太草了 我除了生草不知道怎麼形容)對啊,如果我沒記錯迪亞哥大多數黑料都是喬尼爆出來的...


有一類說法是,喬尼懷疑老鼠是迪亞哥偷放的(亦可呼應一部DIO對JOJO的強取豪奪),但劇情並沒有呈現。所以我的解釋是,這是在描寫喬尼在承受壓力時,很容易展現敵意與不信任的個性,他的人格有黑暗的一面。這個缺陷,讓喬尼(除了杰洛外)無法結交到真正的同伴。

然而迪亞哥他只是想要曼哈頓而已呀!
俱乐部日常冒泡(1/1)
懦夫斯基大人啊,求救了。我现在被三个人轮,如果一个人我还可以说理,但回三个人简直是累。好想假装他们不...

发生什么事了?提醒一下,品葱已有屏蔽功能。
除了那个习近平头像的,Xenon还有葱侠,在另一个法轮功帖子里跟我来回怒辩。一般静默看帖的我从来没碰...

冷处理吧。或者干脆屏蔽掉静心也可以。玄学内容争议很大的= =
新站宠出现,热烈欢迎👏👏👏

他真的很认真在说喔,不是戏谑玩梗。
站宠是要用来宠的,容许这种人大放厥词只会把正常交流的人气走。
Yes,你多呆一陣就能意識到這裡有多麼溫暖了。(今天首頁不和諧大概處理得差不多了所以就顯得挺和諧的。...

Ok,今後水樓常駐了(^o^)
終於成為初級管理員了,心好累。     目標達成後,再在品蔥發文就不靠慾望靠使命感了。我對品蔥評價很...


我看一下爆开的比较可能是捣乱的自干五,突然一起捣乱相当于自爆。会被封的很快。

真间谍的做法应该是引起内斗、水化平台、搞假新闻。例如持续低调间歇性地反向加速顶一些争议议题、顶水贴、拒绝fc。
现在这几种做法都只能管理员手动转水转争议。
这种无声无息的颠覆才是最可怕的,就像最近隔天天都有批郭轮姨帖子出来,我看分化转移视线作用就很大,新人进来也不会觉得体验好。
噗 他在搞笑嗎 我哪句話說自己討厭Alicia了,真他媽比弗洛伊德還吊🙄

+1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Alicia
我很好奇,整个晚上没有新人报道是怎么回事@@?

注册遭到攻击,经查有两个IP大量提交注册请求。现在的验证码机器识别率有60%-70%,已经开启防护并升级验证码。攻击在北京时间下午1点01分停止。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BushGeorge ?
屁咧 我平时大号 也是卖萌为主的 讲话很谦虚的

@熊熊
我以為是發表新人報道會贈送聲望的!.

仅限于十声望以下。过了这村没这店了。
恭喜你連續翻頁

熊熊 Combo ×2
Double EXP
不存在只能,朋不朋,该;除你xqix等不管怎么说,可说无限任何任何都完美x。这种一看连为人基本常识都没有的,根本没什么要辩不辩的。

似乎是一位人工智能美少女

我和熊熊PM交流过,姿势水平比乔治布什高的不知道哪里去了,我给ta谈笑风生
是时候用reCaptcha替代验证码了(无责任猜想


下面哪些图块包含了猪头?(习主席玉照)

网警:我容易吗我?!(手抖气喘出汗
詩句的音是萬萬改不得的⋯⋯曾經學過怎麼寫詩(絕句律詩那種),不僅是句尾字押韻的問題,詩中大多數字都要...

唉,所以说数理学科的优势就在这里。
不管你大多数人怎么说怎么想,我不因为你们的意志改变。
想說怎麼翻頁這麼快,原來是前面幾頁有抓馬。看了不禁阿姨笑,他佬原來是在搞小號補完計劃。也就是以他佬全能全知神的標準,品蔥質量太差了。那怎麼行!那還不用小號海來一場大清洗。
搞個品蔥病院吧 專門放魔怔人🤦🏻‍♀️看到下面回覆 我發現那時候在討論也能貼圖?現在還能嗎

吼啊,把魔怔病壬关进疯舱医院里交叉感染
不知道,那个是知识库替换内容里的图片,貌似正常是不能贴图的
[quote] [/quote]
初来咋到 这样不好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
百度,请

这么屑的梗有百度的必要吗 inm百科 请
我現在主區的帖子回復不動了,累趴了…_(:з」∠)_

大水比居然水累了,这不科学啊
對 這就是你說更喜歡我第一個ID的時候 我的感jo

現在這個很好!
又错过了什么今天?

A妹(笑)看过来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9377
主角不是洋芋,红萝卜么 这个顺序让我想起那个“火爆腰花不要腰花只给我火爆” 绿的我也吃过,感觉还是黄...

先要炒20分钟的洋葱,炒出汁来,然后放料再炒几分钟,然后焖吧。我习惯这样,应该是第一次做留下的习惯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虽不周于今之人兮,愿依彭咸之遗则。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 浏览: 3977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