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某個用戶一直強調「低質用戶」,和共產黨剷除「低端人口」有什麼區別。

搬石头砸脚很方便嘛。
情绪化、水化确实有可能阻碍论坛发展。人贵有自知之明,墙内特色的解决方式,很容易成为思维定势。这种情况下,冒充墙外人、“高端人”来指点江山,很容易犯“皇帝用金锄头”的错而不自知。
说完就走 魔怔壬團夥 ?
契丹奴隶农场给自己贴标签  中国  
中国人给自己贴标签  汉人、中国人

中国人居然真的信了 
可见中国人信什么  什么就是假的~
中国人反对什么 什么就会成真 
坐等十四亿中国人反对姨学和大蜀民国   肢解支那指日可待 
我重头到位在现场,不要把话塞进人家嘴里“客家人是自古以来出身中原名门,最纯憨人…粤语是古中原汉语……...



1、说粤语的客家人是中原移民,粤语是古汉语

2、吴越人自作多情代表南粤
――――――
以上是几个自称客家汉人的主要【论点】 但不拿任何【论据】
3、最后一点才是举报的理由 但是反复攻击我的话是因为1和2
你这叫搞学术,你想要笑死我妈的儿子啊?脑袋漏在你妈的子宫了啊?



“姨学家这种素质 搞什么人文学术”

姨学爱好者= 学术

YouTube=学术界知识来源
客家人不说粤语,你傻逼!!你认识几个客家人啊?马来西亚很多客家人知道吗?我认识很多知道吗?


说粤语的客家人=说土著语言的外地流民

听不懂人话?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沉默的广场
他点赞列表里的用户都可以枪决了。

不建议使用“枪决”这类肃反词汇
>>逼走没有完全脱粉用户的姨学家看似很多,其实只有Kill一个。在品葱属是言论自由词没错,算下来支字头是...


封了一个靠骂人解决的蚂蚁帮账号让你说成霸凌,要不你还是去多买几个G币吧。
您的脑子倒是确实和蚂蚁帮挺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干脆点骂伪类匪谍蓝金黄吧,您不跟着蚂蚁帮跑傅希秋门口抗议去真是屈才了。
>> 你发的每一条我都翻看了一下,感觉说得挺合理的啊……怎么就被踩成这样了。


那谁知道呢~
白領工人應該組建獨立工會,應該爭取改善勞動條件。
人性是趨利避害的,要求精神利益與經濟利益層面的利益受損者支持右派是違反人性的,避免利益受損者被形左實右的假左派誤導才是有積極意義的事情。
>> 唉 黑店怎么进争议区了 老板不在这样好吗...


醫學證明,無點讚無點踩可有效減緩魔怔症狀
不知道,等一段时间也许就好了吧。你的小号怎么了?

就在上面呢 現在不漲聲望 所以聲望0,說話沒說幾句就不能說了。討論也是不能討論的
親愛的管理員們,是否能幫我把這個號註銷?謝謝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呂500
大家聲望是不是都卡著不動了?(站長在後台調東西嗎

声望没停,只是开了防水声望机制,大家不是说品葱水吗?现在评论得赞不加声望了,点赞越多的人给别人点赞加的声望也越少,字数越多加的声望越多
不看了 睡大覺!🥱
aliciua 大哥麻烦克制点,能不露点就不露,让孩子看见挺不好的(头衔巨长) ?
已隐藏
是阿,那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胸如果真的那麼大就好了
不管是用任何因素,試圖論證「台灣人是中國人」,就踩到了否定台灣人自我認同的地雷。
怎麼看都是統派的話術。

然後如果品蔥容許訴諸身分的論法,那我認為說我是台灣人,不能同意找理由把台灣人說成中國人,這樣的反駁方式是對的。因為把台灣人說成中國人是包含攻擊我個人的地圖砲。
我是真的認為統派(含假中立)會處心積慮排除獨派,製造同溫層很合理。PTT有很多板出現過這種板主,試圖在板規上假借拒絕政治討論排除偏獨的言論,卻容許偏統的假中立言論。台灣都會發生這種事了,在品蔥這種中國人居多的網站更有可能發生。假藉反對種族主義排除反統言論就是。
草,你这话跟BE4也碰上叻

BE4有不少观点是合理并有远见的,如果亲认为我的意见和他的一些主张有相似之处,我感到荣幸。
BE4有很多毛病,比如你刚才截的这段话,【傻逼】【哈哈】就完全没有必要,在他的位子上骂人傻逼是暴君做法。
最后他因为复杂的原因自爆了,指责站长是突厥人之类的,跟我【不得随意质疑品葱用户身份】RFC的精神完全背道而驰。

BE4在品葱还是有不少建设工作。如果有其他人做类似的建设工作,导致那个人看上去像BE4的话,那其实就说明在品葱,除了BE4之外做建设工作(而且被记住)的人非常少。
我看了看来龙去脉,不同意对lemontea的观察。

以核平学制造虐气给lemontea挂观察是有道理的,但是末代皇帝习禁评的回复是攻击了所有的“姨学家们”这和lemontea攻击所有中文文字工作者有区别么??你要挂观察就两个一起挂,或者要么两个都不挂。
我希望不要把抓BE4这件事情给搞成白色恐怖。
説得太好了。白色恐怖確實會讓人get不到玩笑感受不到善意
你葱的费拉无神论越来越多
神奇的帽子……活化石

emmmm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中野梓 黑名单
这几天心情很不好,心爱的女孩子在和别人约会

我们懂♂你
。。。。。。。。。。。
難道不是嗎?熊熊每個顔文字都用得極其精準,有些還是她第姨個帶進蔥的。每次賣萌都能讓窩佬在鍵盤前笑出豚叫快活得不得了,每次封人的用詞都能讓窩佬想到被封的在那邊NMSL用鍵盤砍人。這真是一種學不去的天賦
品葱声望简史:
  • 原始丰饶:建站之初,人人互赞均可加声望。
  • 封建自由:100声望以上管理员点赞可加声望。
  • 福利帝国:帝国公民(30声望以上)互赞均可加声望。
  • 费拉顺民:。。。。。评论无论如何得赞均无法提高声望。
说一下今天的开庭。有很多围观的人,把审理帖加了很难听的tag,包括【批斗】【揪一小撮】【公审大会】。...

我就觉得你是最辛苦的,还有那么多非议。
你辛苦了。
这是你改的?我在帖子编辑log里没看到你的记录。这个。。。?

改帖子的只有rebecca,所以他現在被觀察了(攤手
某玻璃♥用户蹲在站务区里追踩别人的样子真是⑩分的かわいい
已隐藏
大家好,我用卑劣的骗赞骗到了狗管理今天起就可以正大光明地看管理楼了,不用再偷窥了


恭喜。
大家好,我用卑劣的骗赞骗到了狗管理今天起就可以正大光明地看管理楼了,不用再偷窥了

以后要忍住不给你点0赞了^ w ^
大家好,我用卑劣的骗赞骗到了狗管理今天起就可以正大光明地看管理楼了,不用再偷窥了

0赞警告
大家好,我用卑劣的骗赞骗到了狗管理今天起就可以正大光明地看管理楼了,不用再偷窥了

谁还说声望不好涨我就拿这话怼他们
某些社交網站上偶爾會有一些熱愛政治的網友們,仿佛沒有政治就會死一樣。

快回知乎,实在不行今日头条抖音都可以,外边太可怕了,真的!
胡言乱语了半天,又是大一统又是吴越的,难道你就是前两天的柠檬茶同学?(思

尬黑巨婴,顾左右而言他的风格你倒是学的挺像,平常专门吸收碎片知识跟人对线当骂霸是你这牲人快乐源泉吧 😃
就你这滚刀肉水平还有人捧你这臭脚呢,尬几句反贼话术恶臭梗然后自鸣得意 😃
如果真的有人,在我的故乡建立反共抗中运动,宣传我故乡的本土文化,不管这些人怎么黑支,我绝对第一个加入...


你们汉狗此生无望了。。所以汉狗聚集的论坛都是瞎胡闹 汉狗原子化地盘里几十年出个献忠杨佳 还只专注于龙骑兵 这都是反弹的极限
原子化到现在还在延伸 但汉狗在海外几十年都没建立过光头帮黑手党纳粹等等至上组织
福清帮充当白区党蛇头给花街送血奴
原先内蒙出来个精神黄金家族后人的蒙古主义者去喀爾喀外蒙祭奠成吉思汗 被当地真蒙古主义暴揍 南蒙古在线这新闻一搜就有

汉狗主义者血亲复仇不如天龙伊斯兰 客家共同体的维持只存在小富即安的南支地区
民族主义的觉醒又落后于图波特 维族
以后真解体的话维族在龙骑兵地区烤人排 汉狗支那人变形张献忠互害是唯一结果吧
那位在美國生活中國長大的加拿大壬(?) 那激寒英語搞得我渾身不自在

跟他一直对话的几个人也很好笑
正常人发现无法沟通就会放弃,有人就是可以来来回回,最后开始一唱一和演起大合唱,我真是尴尬癌都犯了。立马逃了出来。。。😂
您老的态度能在“XX你死一死”和“XX我给您下跪”之间无缝切换,其精分程度确实令我自叹不如。

我最开始并不知道品葱站长那么小气,所以劝他去死。
后来我知道了,所以只好下跪。

跟你细致入微的精分洗地没有可比性。此时用whataboutism,充分坐实俺的判断。
我是说答主(楼主应该也可以点提示直达新楼中楼回复的位置吧

事實證明不會啊,樓主不會只有層主才會…
做梦吧,梦里啥都有。

别骂了,别骂了。
今天貌似是情人節……什麼鬼Σ( ° △ °|||)
给自己套各种主义 各种派  自称反贼的中国人=比中国人都恶心

刘仲敬的书有人买账  有人愿意知识付费

你不比人家强就不要口出不逊   你知道姨学  你认识刘仲敬  但刘仲敬不认识你  你已经在他脚下的灰里面了 

 天天yy包子小学生文化  官僚酒囊饭袋  公务员是炮灰  无知无畏

一看见 刘仲敬三个字  跳出来叉腰  姨学家! 
另外...
我又要罗嗦了...
关于之前我被踩的那篇关于台湾的长篇大论

关于写出那个东西
我觉得是因为
我有个或许不好或许好的习惯
就是看到那些让人生气的评论或者有煽动性的评论
自己总是不想要直接怼回去
总是想要写一篇或许很愚蠢的长篇大论来论证他的错误所在
虽然在别人看起来很愚蠢、没什么逻辑
我不知道
算了
我要睡觉
——郁闷并且胡思乱想的时候躺一躺或许会好一些
为什么今天鱼不来了:(

熊一口咬住了魚餌……
取代瓦列斯成为本月对线区之星,真是难为你了。。。。

@熊熊 不知道瓦歷斯還回來麽 這樣你倆可以分一分。寫個頭銜「閃靈二人組」
我倒是觉得,一个人持有这种观点,因该被扫地出门。现在可以认为残障人士和同性恋不是人,之后也会对另外一...

无所谓,让他们自己看看民意好了。
可千万别把他们「扫地出门」,不然一顶「白左」的大帽子就给你扣下来了。
如果他们觉得他们的bullshit不被人喜欢是因为这里就是个极左聚集地,那他们还是早点滚蛋找自己喜欢的站去吧。
诶这样的吗?你去搜了同名ID吗还是他自己说的。只看贴子的话大家都不知道啊,我也以为他是中文特别熟练的...

就是他自己说的。点开他头像看他的回复。我全看完了。回答好多都太有意思了,虽然我不是完全赞同,但也疯狂点赞。他的思想在中国人的语境下简直是大逆不道,但也只有品葱能看到简体中文的这些言论了。容得下这样的人才是自由的世界啊……

另外,他的日语其实是不“标准”,能看出来不是土生土长的日本人。但是按他的定义,他绝对比一大票日本人还要日本人。自诩日本人不是在RPG,这种自诩正是出自他的个人定位。
@沉默的火安静地烧
此君就是从知乎逃来这里的,回答带着浓厚的逼乎气息,装逼那是一套一套的。我是个支那人,就喜欢看这种……...


只能說品蔥用戶剛好有不少對知乎體水土不服的,而且好死不死撞上一些日語專業的人。整理他自曝的人設來看是不會日語的中裔歸化日本人。用這種身分想給日本人代言,就是在跟其他比他更懂日本人,更懂日語的人引戰。

對我而言我還想到侮辱了我的日本友人。
有接到奇怪的私信,記得開帖或來這裡報備。站方對水軍有統一的意見,並沒有放任低階管理自行指揮。
直接在2049说不就好了吗?说的还少吗?

你可以选择信任或者不信任我。品葱每个人都做出了选择。你自己的选择,不要让别人帮你做
>>對耶這兩位角色有點重疊了


索多玛无艺人这号没有冒犯你也会被禁吼
果然辨识度很高的支人风格,核平是真的没有无辜的,毕竟支那贱蛆。。。小圈子很好玩的话我可以和恶俗老爷试试出道你们品葱的几个龟物 建议先保护好隐私

Ps: 你是不是反差婊 建政的时候抄袭群友站友的段子,晚上像个痰盂一样被人凌辱?
https://i.imgur.com/PJFuQeA.jpghttps://i.imgur.com...

原來發的是這些,真是惡心,這不是R18是什麼,如果我巡邏路過直接對他不客氣的。
他如果真的向他說的只是「開玩笑」,為什麼要找一個跟我ID一模一樣的R18圖還特意發出來,
這個真是居心叵測。
不過比起這個,我更看不慣他往枸杞子身上潑髒水,什麼紅衛兵、惡意舉報什麼的,
對於投訴人的保護,如果被投訴人無法列出實際的證據替自己開脫,這樣攻擊投訴人,我覺得非常不妥。
嗯啊,倉鼠前輩弄的Σ( ° △ °|||)

坚定地投【白汁仙人】一票。
討論情感說不定能排解情感問題,鍵政能解決政治問題嗎?

好吧,窝也没资格说你。
虽然我觉得我只能算半个姨学家,但还是感觉有被冒犯。至于负价值汉人要是有怒气,那继续对线得了呗。

不同意,一直对线下去就变成这样,某人一直装疯卖傻,自说自话。
不想在论坛其他地方倒垃圾,好在有这么个地方。
远程喊话一些人
一些人幻想着以后八国联军侵华,自己带路。我就想问问,你觉得带路这种东西,哪里轮得到韭菜。西方国家反共的根本原因到底是自身利益考量还是人权?优先选择扶持已有政府做代理人买办还是认你这个野生带路党?如果像江胡时期那样能一起愉快的在中国市场发大财,谁会管你人权民主(这么一看萨格尔王真的是不同凡响)。
真把西方国家当成救世主,中国需要被殖民114年甚至514年和指望哪天萨格尔王良心发现一样荒谬。
如果真的战争爆发,兵败如山倒,中国又没有像日本在太平洋的特殊情况,八国联军大概率不会帮你进行西方化改造,只会强奸你的女性亲属。当然,也许你的女性亲属已经被之前驻扎的匪军强奸了一遍了(这个说法好像很不尊重女性,在此表示非常抱歉)
支那贱畜”应该灭绝?那想要把自己的种族人道或非人道毁灭的又算什么贱畜?“屠美灭日”的战狼和想把自己属于的所谓下贱种族genecide的针织黑一样魔怔,一样反人类,一样背弃良知乃至基本的人伦,令人不齿。
赵主人还是洋主人,无非是换个主人,仍然没有尊严。
至于一些自命张献忠的人,你是愿意被食肉寝皮还是渴望把别人送上烤架?吃人肉小心朊病毒啊。
天真也罢,“民小”也罢,反共不反支也罢,如果只是想通过口嗨来获取廉价的快感,不如去自慰。
大海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给我足够的绞架,
我就能绞死那帮祸国殃民的土匪。
我有辣么多绞架吗?
没有。
所以






我把目光投向了长安街的路灯。
啊……找到了,我多年堆積的形象啊……一瞬間被那個BushGeorge都推翻了,草(中文)

我不是熊熊!!!!
你们不要搞他
他的赞花了很长时间积累 我看着他积累的 你们把他橄榄 不公平的
如果你真的有什麼矛盾,我建議你用自己的大號說清楚,開小號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只能讓自己的形象下降,明白...

我给你们提供一个下午的谈资诶 每天做福尔摩斯的机会哪里找
再者我只是跟alicia喊话 没有预料到你们也参与
用大号说同样的话早就被alicia干烂到不留痕迹
lastly熊熊不要不开心 你是这里最萌的 我充其量只是装一下
一下午的談資?我本來要睡下午覺的,從2點睡到5點,被你那麼一說我現在睡不著了怪誰啊,怪你啊!本身大家...

你是在广东吧
>>没现场拔枪可惜了,记者的表情meme不可避

这确实体现了歧视链的正确,老红脖即使神智不清也好过费拉黄右精神错乱。
>>因为过于sb失去脑子 匿名这里没记录 sb 把匿名关了试试 还是看看自己匿名里的评论数吧 太美丽了家...

他又编了一条。
他真的...我哭死😂
pincong818 品 葱 之 神 观察 回复 呂500
夢裏夢到品蔥估計都得驚醒114514次

不是窝老要说你,你这个样子可能不太合适当品葱版主。你适合当贴吧吧主。
毕竟我在2049也说了很多品葱的坏话,保护程序正义,避免哪天被谁碰瓷。


我觉得他拿小号来捣乱就可以封,大号可以留着。
这是结果正义,让需要治疗的人回去治疗……
这类问题已经出现很多次了,日后可能会以强制隔离的手段结束对线,但对线应该不可避免。这是因为品葱很多用...

一、结果如何我真的不重视,即便被反对我也认可。
二、我实在不认同礼貌友善和自由讨论存在冲突,除非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那么一种观点或理论,没有办法“好好的”“礼貌的”表达出来,而必须要用情绪化的语言才能表达。
我覺得不少小號並不是他,網軍藉此機會大肆挑撥也是非常合理的吧?


歷史上確實有一些是抓錯的。我認為就事論事,視該帳號有無搗亂跡象即可。
大概自從鹿兒做了高中同學後,BE4一直尊重的鹿兒從此一落千丈,連名字都不提了耶。


因為本人親自擋住了他的復出之路,粉碎君臨天下的野心,這也是摸雞籠的事情。
所以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开那么多号甚至把自己搞爆炸??


很多公眾人物跟網紅也有這個壞習慣,他只是魔征升級版本。因為太想替自己講話,急切地想把風向給扭轉回來,強迫所有人都要愛著自己,所以盡幹了些蠢事情。

但有時候,躺平任嘲,讓大家開噴才是最佳解= =。
品蔥要能活13年我就煮屎吃(大噓)

食 雪 girl
下 北 泽 美 食 家
白 雪 拉 面
听说阿拉斯加(误)附近有家不错的拉面摊子哦
路过

...感觉有些句子...似乎是连说都不可以说的
刚刚看到某个台湾的YouTuber讨论日本的某些歧视

他说日本人看到的台湾人就像狗一样摇着尾巴跑过去

大概这个意思


我知道台湾人很多喜欢日本
但是比如

假如某个人喜欢我或者喜欢我的某些方面
我一定不会希望别人觉得我看不起那人...不会希望别人认为我把喜欢我的人当狗
我不会希望别人那么说

或许他也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
我不知道


另外
我也有些害怕...
怕台湾会和"大陆"一样开始反日
唉。。扯半天也看不到有人从逻辑反驳我。

言辞凿凿的说我没有芝士还炫耀,您倒是反驳我啊。

连我都不如,审判我,说我比rebecca「更」搞笑,不知道谁更搞笑。
你自己看看 废物

1声望的号点赞屁用没有。无论是对于声望还是回答排序。小号请勿野蛮钦点。
废物 这是你要的证据


@懦夫斯基。尽管这是你开的搏击俱乐部。你怎么看这种对品葱用户赤裸裸地人身攻击呢?
并且他还@了我与@举报专用 。
pence要好得多,甚至比特朗普是一个更好的总统人选。可惜现在政治就是眼球政治和流量政治,pence...

Pence對LGBTQ,women’s rights, racial equality紀錄都很差,關鍵時刻他會捍衛人權?
感觉最近品葱左派支持者多了 虽然品葱是偏右的多 但原先没和左派有太大分裂 还能一起交换看法 也没攻击...

「但原先没和左派有太大分裂 还能一起交换看法 也没攻击左派怎样」
我们待的是同一个品葱吗?
在我的观感里,左派和过街老鼠一样天天被右派喊打,一堆重度被害妄想症右派觉得品葱管理层都是极左人士打压言论自由(就不点名了)。
需要引起注意也是去注意小号新号是否在带风向,而不是去注意针对右派的言论。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我没有看迷雾通的代码,我对翻墙的技术是来自看lantern的代码【v2ray的代码更好,建议从v2ray开始看】

这里的学习包括http proxy 和socks proxy
了解http协议的代理用法,websocket 协议
 socks v5协议

学习了PAC的原理和格式

还有我觉得lantern的核心吧 lampshade通信协议
https://github.com/getlantern/lampshade/blob/master/lampshade.go
https://github.com/getlantern/lampshade/blob/master/session.go

包括,lampshade是如何握手的,如何协商密钥。
负载均衡,还包括如何统计使用了多少流量

蓝灯的流量计算,特别单纯,使用的是mac地址,把mac地址不停修改,就可以一直用了。。。




我也不是一个程序员。。。
v2ex上也不都是程序员
我就是很好奇,大部分国内程序员都是普通人,工作也没有多高级,哪里来的优越感。。。

他们自己都知道面试造航母,进去拧螺丝。
在中国,当程序员,其实就是CRUD 增删改查,写写restful接口
国内程序工作无非就是
1.收发报文
2.拼装,解析json
3.拼装,解析sql
4.拼装,解析html
无非大家使用语言不同,java c c++ php 等等

当然国内也有很多大神级别的程序员,他们的工作非常厉害
比如研发OCR算法,语音识别,文本翻译,各种AI
自动驾驶。。。
但是这类程序员在国内很稀有啊

我觉得99%的中国程序员,应该想想退路了。
你们的工作能力,我觉得随便找个大学生都可以轻松取代你!
而你们失业以后大概率是找不到工作的。

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说起来一个个很高大上,其实进去工作就发现
完全不是一回事啊,还是写restful接口啊

说好的openstack开发呢?说好的spark框架计算呢?
除了产品经理和营销部门的吹牛ppt,我看不到工作内容里有什么技术含量。

我谈谈我遇到的程序员吧:
1.键盘都不会敲。。。而且不止一个,是一群,现在的90后程序员,基本和没有摸过键盘一样,盲打都不会
2.连svn和git都不会用,甚至不知道github是干嘛的。看着公司里的gitlab也是一头雾水
3.学习能力低下,扔个项目给他们,没要求他们写代码,只要能把框架读懂就好。但是看到几百万行的项目,就怕的要死,一行不敢读
4.英语能力孱弱。英语论文和英文文档,是程序员经常要接触的,他们看到英语就害怕。老是去找中文版本,或者用chrome翻译再看
5.志大才疏,好高骛远。给他们简单的工作,他们觉得侮辱他们,不肯做。给他们难得工作,又抱怨自己这不会,那不会。完成不了
6.小孩子一样,老是撒娇。。。
不会,就会求领导来解决,自己不肯动手,通过撒娇让老员工来帮忙完成工作,自己却玩手机
不肯自学,老是期望导师像小学学校里老师那样,手把手教,还得反复教n遍!
很喜欢拖,类似作业暑假里不做,喜欢放到最后一个晚上通宵完成!
工作安排给他们一个月完成,前半个月玩手机,中间开始干活,然后最后一个星期开始通宵
搞得加班很正常一样。。。其实老老实实每天完成的话,每天都不用加班的





以上是我对中国当代年轻人的认识。。。
估计00后更差了。。。
中共的愚民政策,我很反感
尤其是把中国人训练的对英语很强的排异反应
大部分中国年轻人看到英语就很害怕,让他们读英语论文和文档,他们都会表现出恶心反胃等不适症状
现在的年轻人也吃不了苦,看到代码就害怕,长一点,就不愿意看,总是觉得代码20多行就行了
本事不喜欢学习,倒是很喜欢吹牛,天天把各个技术的名词挂嘴上,实际工作,什么都不会
给自己的虚拟机里搭建一个mysql都不会。。。
更别指望他们搭建分布式的mysql集群了
让他们学习docker的使用,也松松垮垮的。。。
这也不想学,那也不想学。这类人怎么移民?还技术移民?

更别说他们对日本的排斥了。。。
气死我了
恭喜获奖。作为获奖人,有什么感言吗?


额..我获什么奖了?

我刚看到了昨天论坛发生的事情,讲真的,我不觉得这是我的责任。
而且这些事情真的暴露一些问题。

看着挺着急的,想说的很多,可是,感觉我现在再说什么好像更煽风点火了一样。

且最主要的原因是,作为一个一步看百的人,我觉得论坛真正存在的问题,根源并不是您们昨天总结的那些。也不是Kill*、荣誉非国民或者谁谁谁的错。真正的责任在于站长自己,他自己才是主要责任人,也不是他昨天的作为,而是他最初的理念。

因此,我觉得说多的意义不大纯粹懒

我认为各位管理有一个很大的误解,只要保持绝对的中立,就能吸引所有人前来
可事实结果,到底是会吸引所有人来,且愿意留下来。还是会让人过来之后,可是来的人都有不同的理念于是互掐,然后离开,只留下鸡毛?到底是那种结果我觉得需要思考下。这也是我认为品葱问题的根源(简化版):价值观。
而价值观是建站者传承的,所以我说是站长的责任,我认为他过于理想主义。价值观衍生立场,立场衍生立法。品葱没有价值观,进而也没有自己的立场,所有人都站在自己的立场上,因为不可能调和的事情互掐,故也不可能产生结果。而根本没有人捍卫,甚至提到、关心过品葱自己的价值观和立场,事实证明,Killreddragon甚至都没有读过品葱的立场一文。
而如果站长一开始就确立了品葱的价值观,再结合价值观与元老一起确定品葱的立场。接下来大家要做的就是放下个人立场,团结起来,捍卫品葱自己的价值观与立场。而不是所有人秉承自己的立场然后大乱斗。且如果品葱有自己的立场,就一定要坚决贯彻。
价值观>立场>立法环环相扣,第一条都没贯彻,下面自然也是一片混乱。
就好比美国每次颁布立法、决议,都会先声明“我们秉承美国XXXXX的价值观,对XXXXXX的立场”。

需要认识到,在这个世界上,与个人立场相关矛盾是不可能调和的。
例如:“我喜欢蓝色。”与“我喜欢红色。”,“我喜欢周杰伦”与“我喜欢易烊千玺”
在品葱上则是:“统”与“独”,“反华”与“不反华”,“文明”与“粗鲁”

要知道党派之争,延续了千年都不会有结果,哪怕再过千年也不可能。原因很简单我上面举例的等等这些事情,本来就没有所谓的真理和答案,更不会说越辩越明。
难道站长认为,这些现实中都无法解决的事情,能在品葱上得出结论嘛?不可能,只会有无穷无尽的战斗。即便有一方可以胜出,也仅仅代表他们最会斗争且时间最多、最擅长拉帮结派,而不是因为他们掌握了真理。

可问题在于,党派斗争的目的在于夺利而不是得出结果,斗争是他们的工作,是他们的饭碗,斗争为的是他们自己的钱包。而品葱论坛是生活。党员在生活时间,大概还是更希望离开纷争之地,找个安逸和平的地方呆着吧?毕竟在品葱上战斗又拿不到一分钱。所以多数人,并不愿意在品葱上卷入这样的纷争。大家被品葱一些很正能量的帖子吸引而来,来了没几天却发现这里不是同好会,而是斗兽场,此时会选择离开还是战斗呢?战斗又会战斗多久呢?

我看到很多人把我扣上粉红、五毛等的帽子。我自己声明自己绝不是五毛或与任何政治势力有关,自己生活在国外,信与否随意。我觉得品葱就是没有或没有坚持贯彻自己的价值观与立场,才会造成今天的情况。
我看到管理员不断的在重复、怪罪于外部势力渗透、分化。而我看到的却只有品葱本身就从不是铁板一块,假装拥有不同价值观的人真的可以和睦相处、一直相安无事。而这归咎于站长,他没有确立品葱的价值观,才会让每个人都只能拿起自己的价值观。
真正强大的价值观会团结所有人,且经得住怀疑与考验。而不是靠一味的敌视外来者,来保护自己脆弱的核心。以理相争才是文明社会;以立场斗争,靠扣帽子打倒对方,那是独裁者才爱的。



PS. 当然如果站长的价值观就是绝对中立,建立一个蛮荒的斗兽场,那我说的全是屁话~
其实并非是不明所以。他看准了我之前在一个帖子里抱怨Alicia的管理手段,所以觉得能在管理员之间造成...

(靠 我今天點讚上限了 等明天點一點🙃)

我之前就有這種猜測,那個來搗亂的看起來不是很了解Alicia,但他知道有人不喜歡Alicia的管理。

能說出來很好啊!

(以下內容純屬我自己的看法 Alicia翻到了可以不看🙃。我覺得這樣主觀評價別人會讓人不爽)

個人認為Alicia是一個下手比較果決的人 這點其實挺不錯的,但很多時候作為管理員不夠正經或者太像一個普通用戶(?

據我觀察管理員在執行一系列操作的時候都會「打官腔」,其實這樣的態度很大程度上能夠防止一些不必要的矛盾產生,但相反如果說出來的話總是帶著玩笑 對方就會認為你在濫權,從而開始第二三四輪罵戰。

我作為真·普通用戶,覺得管理員應該是能夠幫助擺平矛盾 讓論壇氛圍更加和諧的,而不是再挑起其他情緒。在這點上Alicia的確做得不夠好。

不過話說回來 私心覺得Alicia看起來也不是很難說話的人 好好和他講他都會聽吧。然而他遇到的很多人都是一上來直接開罵,他自己也倔得很,最後結果基本是雙方互不相讓 吵累了結束⋯⋯
我觉得应该积极转水,就是全部转水,如果有人投诉要移出水区,需要陈述自己的理由

比如最近生活不顺啊,心事多啊,谈恋爱啊,之类的退葱理由,因为这里是纯匿名论坛,换言之你不知道对方是人是狗,所以聊自己的情况会有“暴露个人信息”以及“编故事钓鱼”的可能。肯定大多数是真的,但是有这种可能。
而且既然要退葱了,也肯定不想再回复留言,不是来请人挽留自己的。换言之,“写给自己看、写个东西给自己做个记号”比“给人分享”更重要。人都有过完一个阶段,写点总结给自己留念的习惯。
如果真是来请人挽留、帮自己人生相谈的,或者真有事情与人分享的,应该在请求移出水区时注明。
小老板提到的“台湾大选集中/索引贴”,我发一下我看到的。

【開票中!蔡英文已勝】【臺灣大選直播】蔥油們快來觀摩 台灣蔥油都投票了嗎
果不其然,面对蔡英文大胜,墙内又开始高潮了
为何中共明知歪曲台湾民意会打脸,却依然选择自取其辱?
2020年台湾总统选举,韩国瑜在各县市的得票率。大家有何感想?
蔡英文选举胜利对反贼和香港手足有什么好处?
[墙内台湾大选翻车新闻集中贴]快去墙内收集翻车魔幻评论放来这里,不然那些评论就全都被拉清单咯
如何評論蔡英文的當選感言?
【勝選宣言】蔡英文:今天,我們守住了民主自由
2020年台湾选举的几点观察和 思考
从台湾选举结果,看一种中国意识模式的失败。
发一些墙内网友对蔡英文连任的评价
國昌沒了? 這代表了什麼?
如何评价蔡英文2020年再次当选为台湾总统?
影响2020台湾大选的关键,是中国因素吗?
葱友们觉得土共这次会怎么黑台湾大选?恭喜香菜英文连任,获得台湾历史最高的800多万票。顺便大家怎么看这次选举?
[url=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15127][/url]不演了,不演了!韩粉社团卧底大暴动,11万粉丝团中挺英卧底齐现身场面壮观
悬念揭晓!来看看墙内是如何洗大选结果的
劉仲敬:2020 選舉結果,台人可以高興十分鐘
这次台湾民众党应该可以拿到五个席位吧?各种媒体都说四席,闹乌龙了吗?
【带预言家】如何预测2024年台湾选举?
为什么粉红总觉得民主选举会选出狗和蔡徐坤?
外媒 :「妳的勝利歸功於習近平嗎?」蔡英文微笑跳過提問


确实好多。本来我想仿照你发的前两个索引贴子也发一个集中贴的。
但是这次事件的重大程度要远甚于前两次事件(前两个贴子讨论内容为莫雷言论蝴蝶效应和品葱被攻击),讨论的价值也高。有点极端的说,近期还有什么事件的讨论价值是比这件事更高的呢?而没有多少人有每天看水区的习惯。如果贴子的讨论价值很低,它大概率自己就沉了。

所以放弃了这个念头。不过这只是我的想法,如果有其它管理员觉得有必要发的话,我这里也整理出很多贴子的链接了。
谢谢。我没有想去承担什么庞大的情感,只是在现在这种极端的情况下,看到各种复杂的人性被放大,很悲伤。我...


人性又是一个超级复杂的话题了。

没有替纳粹开脱的意思——我记得Primo Levi好像写过集中营里面犹太人为了一点生存资源也会相互迫害,Viktor Frankl也说:“On the average, only those prisoners could keep alive who, after years of trekking from camp to camp, had lost all scruples in their fight for existence; they were prepared to use every means, honest and otherwise, even brutal force, theft, and betrayal of their friends, in order to save themselves. We who have come back, by the aid of many lucky chances or miracles - whatever one may choose to call them - we know: the best of us did not return.”

个人浅薄看法:除了一些非常优秀的人,恐惧中的大多数人表现都是一样的,文化差异只是a thin veil on the top.

我不知道你在墙内墙外?做一些让你开心的事情吧。我发帖后吃了一桶抹茶冰淇淋,一会儿去吃好吃的。虽说艺人要管理身材但是现在I don't give a shit. 开心就好!
我真的隔着屏幕都闻到了一股恶臭。难以想象你要面对这种人渣。心疼你。

唉,我跟你说这几天看到的最恶臭的言论吧。可能会涉及到隐私泄漏,所以我过会会编辑掉的。
前几天我在群里说病毒的事情,一人出来骂我说我“XXXX”,他说“XXXXXXXXXXXXXXXXXXXX”。
他话倒不是很脏,比那些咒吃野味的言论好多了。但是他就是从骨子里信任XX,甚至可以把锅甩到XXX的身上,而且还加上“XXX”以显示自己的权威。我让他XXXX,他让我自己去查,我把搜索结果截图发了,他就不说话了。
是不是自己踩过的发言不能赞回去的?(靴猫的深情眼神。。。)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