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另外,谁能解释一下:
BE4 最近搞了这么大一波风暴,试图引导不知情的用户退葱?
超管关于 BE4 的五毛鉴定,是真实的还是钓鱼?
BE4 最近搞了这么大一波风暴,试图引导不知情的用户退葱?
超管关于 BE4 的五毛鉴定,是真实的还是钓鱼?
另外,谁能解释一下:
BE4 最近搞了这么大一波风暴,试图引导不知情的用户退葱?
超管关于 BE4 的五毛鉴定,是真实的还是钓鱼?
不论谁解释,也只是一家之言,空口无凭,最终还是要靠自己做出独立的判断。
好久没人来骂人打架啦。
发图片你又不高兴😄
我好像迷路了……
这是哪里?
这是哪里?
Welcome to Fight Club.
The first rule of Fight Club is: you do not talk about Fight Club. The second rule of Fight Club is: you DO NOT talk about Fight Club!
The first rule of Fight Club is: you do not talk about Fight Club. The second rule of Fight Club is: you DO NOT talk about Fight Club!
你发图我折叠,这是搏击俱乐部特有的调情方式。
一天之内就被发现了,whoops @懦夫斯基
你的图片资源真丰富,我就没见过你发重样。
那你tmd倒是快滚啊teme你吗啦个b 愿意成为你同类的都是什么废物你这日语烂的跟个JB似的谁给你的自信 成年后无语言环境情况下习得的语言能超过母语?你在装你吗的b呢 日本人眼里 不管台湾人大陆人归化不归化总之不会是自己人 中共最对不起台湾人的 是实在搞得太烂导致台湾人无爹可认甚至要去认日本 现实里你就是阿祖自愿的奇葩吧 说实话我完全看不起你这种废物
这是拳击台你不用克制要说什么jb都直接跟你爹我说
这是拳击台你不用克制要说什么jb都直接跟你爹我说
懦夫馆长,开始有火花咯。
你的搏击俱乐部规则应该是一样的吧。
Fourth rule: only two guys to a fight. Fifth rule: one fight at a time, fellas.
你们都不看规则啊,怎么一直点赞啊😯
你的搏击俱乐部规则应该是一样的吧。
Fourth rule: only two guys to a fight. Fifth rule: one fight at a time, fellas.
你们都不看规则啊,怎么一直点赞啊😯
作为一名和平统派我想不到中国普通人有什么地方得罪台湾人了,此情此贴,台湾人就是华人Chinese!爽不爽?气不气?
翻页改到上方了!
好耶!赞美新品葱,赞美admin!
好耶!赞美新品葱,赞美admin!
这个帖子还有效吧?
希望几位离开品葱的德高望重的管理员有朝一日能回来。
我们最终会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
希望几位离开品葱的德高望重的管理员有朝一日能回来。
我们最终会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
没人了?
我刚注册账号时,你是我第一批记住的管理员,这可是雏鸟记忆级别的存在感哦。
关注过你一段时间,后来不知为什么取消了关注,可能是有一段时间你异常活跃,在我尚未饱和的“动态”页造成了刷屏的效果。现在我的动态页越来越短,越来越碎片了,也是报应不爽啊;)
关注过你一段时间,后来不知为什么取消了关注,可能是有一段时间你异常活跃,在我尚未饱和的“动态”页造成了刷屏的效果。现在我的动态页越来越短,越来越碎片了,也是报应不爽啊;)
2049和品葱又进一步对立了- -
我这个脚踩两条船的,很是头疼,看来花心总要付出代价。
我想过两站都互相禁止讨论,但那样就是“事实性对立”了= =
先不论这个解决办法能有什么效果,尝试推行本身,就会是个悖论。如果品葱站长和2049站长能够达成一致,也就没有对立的必要性;如果无法达成一致,一边禁止讨论,另一边讨论得热火朝天,似乎也很不公平。
开个玩笑,遇事想到禁止,难说是不是有党国环境的影响。
开个玩笑,遇事想到禁止,难说是不是有党国环境的影响。
我想的是如果一方禁止、一方讨论的话,仍坚持讨论的那方难免有碰瓷的嫌疑,给旁观者的印象不会好。
这并不是玩笑。但是我并没有站在任何一边,我的初衷并不是希望抹除掉任何一方的声音,只是现在两个论坛对彼此的讨论多为引战口水贴,而且实际上两个性质差不多(好吧 可能会有人觉得差很多)的论坛也没有多大讨论彼此的必要。两个论坛互相仇恨也不利于发展啊。
这并不是玩笑。但是我并没有站在任何一边,我的初衷并不是希望抹除掉任何一方的声音,只是现在两个论坛对彼此的讨论多为引战口水贴,而且实际上两个性质差不多(好吧 可能会有人觉得差很多)的论坛也没有多大讨论彼此的必要。两个论坛互相仇恨也不利于发展啊。
终于是满一百声望了,却找不到人分享,墙内认识的反贼没有用安全工具的,墙外不认识反贼。
孤独啊~
孤独啊~
最近很多我入葱时的老面孔都不说话了。我当时是万万没想到会爆发出这么多的冲突。现在看着曾经憧憬的背影渐渐消失,心里也很不是滋味。
自从这场十月风波,一切都变了……
只能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自从这场十月风波,一切都变了……
只能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我知道不能骂牵连家人的脏话,那我就希望海阔天空之时,从习近平到刘泽基的香港人民和中国人民的刽子手(本人)全部都给我痛苦的慢性死亡、最后下地狱被恶鬼踏上一万只脚永世不得翻身!
让你们也尝一尝,被轮奸后抛尸海边,或者被各种劣质条件逼出癌症、折磨致死,迅速火花,再迅速海葬,尸骨无存、魂飞魄散的滋味。
再没收你们的所有财产,请我们的昔日无产阶级革命家“贵族”们体验一把无产阶级的生活。哦不,应该是乞丐人员的生活比较准确。
你们视人民如敌、如狗,那我们就把你们当作敌人毫不留情、毫无人道地折磨,像对待狗一样把你们处死、善后。
让你们也尝一尝,被轮奸后抛尸海边,或者被各种劣质条件逼出癌症、折磨致死,迅速火花,再迅速海葬,尸骨无存、魂飞魄散的滋味。
再没收你们的所有财产,请我们的昔日无产阶级革命家“贵族”们体验一把无产阶级的生活。哦不,应该是乞丐人员的生活比较准确。
你们视人民如敌、如狗,那我们就把你们当作敌人毫不留情、毫无人道地折磨,像对待狗一样把你们处死、善后。
好久不见,各位同志别来无恙?
懦夫馆长可还安好?
懦夫馆长可还安好?
度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我知道不能骂牵连家人的脏话,
@1stEmperor 本俱乐部可以哦。俱乐部老板最喜欢人在俱乐部里骂街,在俱乐部外有礼貌。
只能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中巡国查网执警法 我个人非常反感这句话,这是典型的中国传统秩序规训,把制度的问题替换为人性道德问题,促使人只顾得程朱理学,冷却其反思社会的动机。
@马拉糕 老顾客来啦,照常打一架?我滥用权限,偷窥到了好多同志有移民倾向。其它顾客似乎更喜欢在俱乐部以外打架,本俱乐部再也不用排号等位置啦。
@electron8964 也可以是姐妹嘛。
我自己觉得这样不好,毕竟也挺反感“中共党员死全家”这种话。
中共党员死全家
这是搏击俱乐部,不是你家
我不和你称姐妹, 客官, 请自重!
娘希匹不是在台湾总统府呆着?是不是演串了?
😎
心在山东身在吴,飘蓬江海谩嗟吁。
他年若遂凌云志,敢笑黄巢不丈夫!
他年若遂凌云志,敢笑黄巢不丈夫!
习包子犬决,枪决,高射炮决自己选,还有红卫兵们,你们统统去浴室洗澡做肥皂。蛤蟆就注射死刑吧,还有那些计划生育的,你们绝对没有好果汁吃,统统石刑,够清真吧
那个双11造假贴看笑了,在老板这吐槽一句,省的被按到地上洗地:
就没有一个人知道去试试外国非跨周期的宏观数据三次方拟合R2 如何么,你猜怎着?
发泄吧~发泄~
就没有一个人知道去试试外国非跨周期的宏观数据三次方拟合R2 如何么,你猜怎着?
发泄吧~发泄~
不会,在俱乐部是一对一来的。
Fourth rule: only two guys to a fight.
Fifth rule: one fight at a time, fellas.
Fourth rule: only two guys to a fight.
Fifth rule: one fight at a time, fellas.
最近一段时间看到一些浅黄的亲戚朋友们飘向中立,好担心……
好心情也需要宣泄一下。
版头连侬墙照片,看得人心里很暖,又有了勇气,能够冷静地面对香港的进展。
前线正疲惫,冷/暖气军师们,头脑中不可有恐惧,不可有激情,不可有愤怒,不可有喜悦,人心所爱,尽数摒弃。
版头连侬墙照片,看得人心里很暖,又有了勇气,能够冷静地面对香港的进展。
前线正疲惫,冷/暖气军师们,头脑中不可有恐惧,不可有激情,不可有愤怒,不可有喜悦,人心所爱,尽数摒弃。
想说些什么,却又觉得在无病呻吟。不在香港始终无法真正的感受到大家的愤怒和痛苦,如今示威表面不割席,实际却暗流涌动。中大告急,手足无比危险,每一步都是险棋。祈求天灭中共无用,祈求手足平安无用,必须要行动起来。
警察攻击中大之后,守与留的声音都有,这几天不断的开会讨论,却无法统一。许多便衣早前混进校园,所有人都蒙面无法判断到底是谁。校长发公开信劝所有人离开中大,还说在关卡的不是中大人,伤了部分手足的心。今天发言的三个人到底是何方神圣暂且没有结论,只知道他们威胁学生会,私自召开记者会,不确定的因素太多了。
要二十万浏览量了。
0530
推
为什么我品葱没有踩的按钮了?从左到右的图标依次是:点赞、投票记录、回复。我记得几天前还有踩的。是我浏览器问题?还是统一取消了踩的功能?(后者不可能吧)
看到了一个个绘声绘色的阴谋论,虽说不会打心里去相信,但总归是在心里种下了恐惧的种子。
看到了一个个绘声绘色的阴谋论,虽说不会打心里去相信,但总归是在心里种下了恐惧的种子。
个人试图建立对阴谋论的耐受性,休克-隔断疗法很有效。在reddit和4chan观摩全世界都有人相信的众多著名阴谋论,最开始会迅速沦陷,不可自拔。慢慢地,开始觉得无聊,遇见地平论爱好者、疫苗阴谋论信奉者之后,突然间醍醐灌顶,发觉自己堕落到何种地步。此时再回到正常世界,隔绝与阴谋论的接触,把丢掉的智商捡回来。
用俗话说,就是身经百战,见得多了。
个人试图建立对阴谋论的耐受性,休克-隔断疗法很有效。在reddit和4chan观摩全世界都有人相信的...
你心态真好。
你心态真好。
心态不好可以来打一架:)
心态不好可以来打一架:)
我是没有啦,只是觉得太多阴谋论都牵扯到你,没想到你还能保持这样的好心态。换我我估计直接回归虚无了。
我是没有啦,只是觉得太多阴谋论都牵扯到你,没想到你还能保持这样的好心态。换我我估计直接回归虚无了。
原来你说的是两站之间的阴谋论,我误会了你的意思,以为是指与党国有关的,例如沉船计划之类的“大棋”。
值得在乎的事情那么多,几句流言也放在心上,也太可惜了。戈尔迪厄斯绳结就是用来一剑斩断的,没必要关心那些弯弯绕绕。
---
编辑:这位客人,本俱乐部不准点赞,否则要罚背党章哦。
话说回来,这群人本来也不是针对我而来的,他们骚扰的目标实际上是有洁癖的小二。既然小二目前很难完成对噪声的脱敏,只好希望诸君可以帮助ta抵御这种精神攻击。
话说回来,这群人本来也不是针对我而来的,他们骚扰的目标实际上是有洁癖的小二。既然小二目前很难完成对噪...
不知道有什么必要,根本不知道他们到底想要什么。所作所为简直可以用骚扰形容了。如果开树洞还不能改善这个状况,或许真的会闭站也说不定。
不知道有什么必要,根本不知道他们到底想要什么。所作所为简直可以用骚扰形容了。如果开树洞还不能改善这个...
学者可以保持矜持和原则,但建设者却不能担心脏了自己的手,管理者更要脸皮厚得像城墙。只要是开放社区,垃圾信息总会有的。
小二自己似乎还没确定自留地的发展方向,便被我们一群人的吵吵嚷嚷淹没。最近对论坛功能反复更新测试,恐怕花费了不少精力,至今也没有时间面对和思考这件事。作为用户,我自然希望两边都能好好地发展。不过即使小二认为付出与回报已经不成正比,决定关站,我们也应该表示理解,祝福彼此,有朝一日,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
不过即使到了那一天,垃圾信息也会继续存在啦。
学者可以保持矜持和原则,但建设者却不能担心脏了自己的手,管理者更要脸皮厚得像城墙。只要是开放社区,垃...
又要当学者 又要当建设者 又要当管理者 小众论坛的坛主好难啊
开美颜开的连她妈都不认识的母狗暴毙而亡
抖音在车上外放的他妈的肝脏被我剁碎了放到锅里炒熟了喂给狗吃
哈哈哈哈 五毛你们的主子连个网站都橄榄不了 在管理层的努力下 点到你唔服啊?点估到品葱又返生啊哈哈(周星驰食神台词)
大陆人是否普遍情绪紧张,为什么小小事情就要大呼小叫,在那边我草我草。。
草你马逼呢,淡定点行不?
Calm the fuck down.
草你马逼呢,淡定点行不?
Calm the fuck down.
油管的弱智五毛你妈死了。真当全世界的学历和你野爹维尼一样是买回来的?
最近一段时间的活跃管理员们,似乎都很年轻,血气方刚,说一不二的。一次被攻击,就搞得一群人如同惊弓之鸟。品葱的性别失衡和年龄失衡已经没人再提,限制管理员权限也扔到了九霄云外。目前这个抓五毛的势头,不出一个月,恐怕又要内斗和出走。
突发奇想,中国人额外重视的“面子”,和中二青少年特有的敏感、自我中心,真是如出一辙……
突发奇想,中国人额外重视的“面子”,和中二青少年特有的敏感、自我中心,真是如出一辙……
能确信台湾的雷锋叔叔是网军吗...看他的回答一点都不像...
台湾雷锋也许真的是忧郁自杀,但是之前几个五毛用了类似手法,这雷锋的行为只能归类是网军了。是真自杀?是五毛?不知道。
正如街上有人倒下不敢扶怕被碰瓷一样,也如无法分辨某个激烈言论是高级黑抑或是真的粉红言论一样。
正如街上有人倒下不敢扶怕被碰瓷一样,也如无法分辨某个激烈言论是高级黑抑或是真的粉红言论一样。
台湾雷锋也许真的是忧郁自杀,但是之前几个五毛用了类似手法,这雷锋的行为只能归类是网军了。是真自杀?是...
可以锁贴下沉呀...
我记得有条评论是这样的
据不完全统计,这十年来,美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23次。。。。
有完整版吗?
据不完全统计,这十年来,美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23次。。。。
有完整版吗?
最近一段时间的活跃管理员们,似乎都很年轻,血气方刚,说一不二的。一次被攻击,就搞得一群人如同惊弓之鸟...
你这个稍微有一点点明显👀
不过我觉得确实现在对于五毛太过敏感了。我认为只要站长不被抓起来,其实五毛真的不是个太大的问题。就算是高级五毛也掀不起什么风浪。
限制管理员权限这个确实没有下文了,但似乎最近一些新晋管理员把品葱误解成元老院制了😂(虽然确实有那么一点意思)
百分之九十九确定。这种攻击方式,在前期积攒弹药时,完全无法辨别。但开始批量修改过往主贴的行为模式则与...
既然你目击了现场,那没啥好说的了...我是担心一个可怜人在品葱发帖称要自杀只是为了发泄情绪祈求安慰,但是招致了封禁反而更加剧了他轻生的可能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