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我这是觉得如果是伴侣关系受到保护的地区,何必买两套,这么有钱的吗。
这个take有意思!
如果你和你的男友谈恋爱的时候,你的男友正好买了一套房,你本来也有心思买,自身财力也够,你会买吗?
我觉得即使是宽容开放的地区,伴侣双方可能也会想要分开财产?更何况只是谈恋爱,还没有结婚?
这个take有意思!如果你和你的男友谈恋爱的时候,你的男友正好买了一套房,你本来也有心思买,自身财力...
那我就暂时不买了呗,就不着急咯。
如果不知道是不是会很长远但想试一试,那就先不买了。
如果没有长期的打算,那就还是自己买一套。
如果很认定准备结婚,那肯定不买了。房子也要税啊,除非是投资。
我觉得也就是一起住,财产权在对方手里,没必要争啊,一起住就好了。如果是两个人经济都独立的话,这是个简单问题。如果是一方挣钱另一方比较依赖的话那就需要共同财产来给弱势的一方一些保护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0037 影片评论有bug。那贴子我也不想再顶起来了,发在这里。
影片评论有bug。那贴子我也不想再顶起来了,发在这里。
这是发给我的吗
为什么这里那么多人觉得希特勒是真心为民谋福利,只害犹太人不害自己人?!看到过好几次这种言论了。Sophie Scholl了解一下?Bonhoeffer了解一下?纳粹迫害的持不同政见者、同性恋、精神病患者呢?
管理员门槛提高了吗。。。。。我没有权限了 wtf
只差一个声望,我又可以成为管理员了。。。
我想提一个问题:“如何看待ThomasYan”
这是发给我的吗
你猜猜
我想提一个问题:“如何看待ThomasYan”
please dont
小时候长辈跟我讨论:同样是威权国家同样有言论控制,为什么前东欧国家的艺术水平比我们高那么多?我猜前苏...
这个品葱上面有过讨论的 我找下
你猜猜
我又是管理员了
我又是管理员了
我哦哦哦哦 所以聂
我哦哦哦哦 所以聂
很快就可以私信某些人了
很快就可以私信某些人了
现在不是89就有私信权限了么?
小时候长辈跟我讨论:同样是威权国家同样有言论控制,为什么前东欧国家的艺术水平比我们高那么多?我猜前苏...
https://www.pincong.rocks/article/5375
https://www.pincong.rocks/article/5375
Danke!
有些反贼思维能力和个人素质比起小粉红也差不到哪里去的。
尤其是对于个人思维偏见的敏感和自省。
尤其是对于个人思维偏见的敏感和自省。
有些反贼思维能力和个人素质比起小粉红也差不到哪里去的。尤其是对于个人思维偏见的敏感和自省。
就是反向小粉红嘛= =。话说我记得你这条本来不是发的德国战后文学嘛
就是反向小粉红嘛= =。话说我记得你这条本来不是发的德国战后文学嘛
哈哈刚才有删改,抱歉!XD
我怀疑论坛里有很多是党内人士。
我很好奇什么情况下大家会参与变革。
而什么级别以上的人又是有罪的呢
事务官和政务官分不清楚,真的会很麻烦。
我很好奇什么情况下大家会参与变革。
而什么级别以上的人又是有罪的呢
事务官和政务官分不清楚,真的会很麻烦。
我怀疑论坛里有很多是党内人士。我很好奇什么情况下大家会参与变革。而什么级别以上的人又是有罪的呢事务官...
党内人士不多,但是党内二代人士倒是有些,你看看转水的那个问题,回答的是一个红三。
实际接触起来不少部厅级往下的干部也不坏。真的不知道作何评价
同事太帅了TUT 好看温柔又可靠
我这种胆汁质性格的人急性子又暴躁又爱暴走
超喜欢这种聪明温和坚定的男性 如沐春风
世界上很多这种人就好了😭
我这种胆汁质性格的人急性子又暴躁又爱暴走
超喜欢这种聪明温和坚定的男性 如沐春风
世界上很多这种人就好了😭
操
竟然被人轮番注册小号骂?
还复制粘贴骂?
谁他妈吃屎几把掉了。
傻逼一个。
竟然被人轮番注册小号骂?
还复制粘贴骂?
谁他妈吃屎几把掉了。
傻逼一个。
白头翁退了 诶...
你就这么吊着我的胃口,不打算解释一下嘛……
我知道。
我想,我就算过度执法也没有错,凡是有一点有五毛迹象,也要先质疑,观察言论,一键封号,哪怕就算做错了,我也不应该有后悔的心
特别是针对0威望的号,更加要质疑
白头翁退了 诶...
😢又一个老人走了。。。。。
我没有错,我不可能有错,哪怕就算误封,无论他讨不讨厌,我也绝对不会后悔我的暴力执法手段,宁可错杀一千绝不放过一个
😢又一个老人走了。。。。。
我觉得我应该再提升一下自己的情商。
我觉得我应该再提升一下自己的情商。
你情商不错啊,没感觉你有这方面问题~
你悠着点吧,能别毁尸灭迹吗?不要滥用删除帐号功能啊
五毛必死,谁都可以放过,就是不能放过五毛
你情商不错啊,没感觉你有这方面问题~
我不应该再提那个贴子。尤其是她已经在那篇文里说了几次后悔之后。
首先,你得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他是五毛。其次,即使他是五毛,也不能删除帐号:“仅用于机器人和用户自行要求...
那不好意思,我的确有足够证据确定是五毛,上来就是粉蛆粗鄙之语那种,二话不说,直接焚尸
习惯性一键二连了,正常说话的理中客网都是替换和隐藏
小心,切勿过于贪婪于权利。你已经有被权力反噬风险了。而这只是一个虚拟论坛而已。你还小,很多事情不是非...
那个见了,我没封的,虽然说,我也是去点踩了(表达一下他的观点,我不认可)
小心,切勿过于贪婪于权利。你已经有被权力反噬风险了。而这只是一个虚拟论坛而已。你还小,很多事情不是非...
哪个啊 ID是啥
哪个啊 ID是啥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2966
隐藏功能其实更偏向于保护用户而不是执法。
有时候隐藏功能也是也是为了帖子的整洁,我一般都是用替换
有时候隐藏功能也是也是为了帖子的整洁,我一般都是用替换
我是不建议用隐藏。因为我偶尔会看看被替换发言的人都说了些啥,隐藏了也相当于这个人不存在了。我不可能去核实一个我看不到的人的发言。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2966
他号没被橄榄啊,观察而已。
他号没被橄榄啊,观察而已。
要是我不做保护措施估计已经被橄榄了。。。
要是我不做保护措施估计已经被橄榄了。。。
说的也是。不过负声望也不会有啥好使用体验吧。
说的也是。不过负声望也不会有啥好使用体验吧。
基本上等于被橄榄
基本上等于被橄榄
看他目的是啥了,如果他更想单向发声,可以拉到黑名单,就不会有回复的限制了(只能在水区)。如果更想交流,就只能忍受差的使用体验。
没必要。误封了可以解封,以后注意点就好了,手别那么快。
看他的批评,感觉我执法错误,赶走了一个人,但是我不打算改变我对五毛态度,有仇,我觉得看着五毛挣扎,回来骂着品葱管理比较有那种短暂解恨的快感,而不是看到一位批评者回来批评
看他的批评,感觉我执法错误,赶走了一个人,但是我不打算改变我对五毛态度,有仇,我觉得看着五毛挣扎,回...
封禁野蛮,送BE4文明,,,直接推荐他去不可描述网站找BE4:https://pincong.rocks/article/8505
详情咨询@Pumpkin ,qqqxx
大家又在这里high起来了吗
不清楚。。。。也可能是累了吧……
我看着她天天发那些自言自语我也累了。。。现在她一走,我实在找不出第二个人的帖子我会这么勤快地跟去现场了。。。好丧心好失落
有一位批评者是很好的,无论是对你还是对品葱。古人曾说过,对待批评的态度是“有则改之 无则加勉”,“良...
你当群管理的时候连对群里的性骚扰都要宽容,可见你的宽容是多么的宽广,突破人类的道德和良知底线。
你当群管理的时候连对群里的性骚扰都要宽容,可见你的宽容是多么的宽广,突破人类的道德和良知底线。哈哈,宽容过度,也许就是优柔寡断吧。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才需要一位出手果断的admin帮我平衡一下啊😆😆
你当群管理的时候连对群里的性骚扰都要宽容,可见你的宽容是多么的宽广,突破人类的道德和良知底线。
我已经把他踢了。。。但另一个群不知道为什么,还把他留在群里.......
全踢就好了,然后搞个挂五毛频道挂出来公示。
这也暴露了我的一个很大的缺点:不能很好的为他人着想吧!我没有体会到那位群友的感受,所以觉得性骚扰没什么大不了的吧……(好像有什么不对.....)
这也暴露了我的一个很大的缺点:不能很好的为他人着想吧!我没有体会到那位群友的感受,所以觉得性骚扰没什...
我看着觉得太恶心了,群里随便抓个人就性骚扰,也给我发过私信骚扰过我,后来我就设置里屏蔽了群内私信
不止骚扰一个人?
我不想说那么不留情面,如果说见到五毛胡搅蛮缠,下体升级壬到处发情,都不管管的。这社群就真的完了,见个五毛洗地骂人还在这里说要宽容,你去挨这个骂,看你能不能说出宽容来。
不止骚扰一个人?
这社会哪来那么多宽容,五毛对墙内反贼宽容过?墙内多少反贼因为五毛的举报而入狱的?
你在这里搞什么宽容理解,想想他们在墙内宽容理解过谁?
那个群里以前混进去好几个套话的国安,我要是都宽容了他们,我早进监狱判刑了
有什么话就说,不要紧的。如果觉得太脏了,可以走私信。下体升级壬和装理克中的这个事情,我的确是犯了很大...
我真不想这么说,但是看见这张故意找茬洗地性骚扰还能不当回事,不是品葱管理员该有的态度,简直是让群里所有人对群产生厌恶,有些人之后就退群或者不在群里发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