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这种事情,,,就不要争了吧……🙊

我是遗憾的。
另外那位华科的朋友好像也把自己的回答删了,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
我是遗憾的。另外那位华科的朋友好像也把自己的回答删了,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

可能是觉得说的有点儿过,就自删了。。。
《苗栗國的石虎少女》是由《雨港基隆》、《她和他和她的澎湖灣》獨立遊戲開發團隊 Erotes Stud...

苗栗县立委:石虎太多啦!经常看到被车撞死!
我很确定我同事是gay了。之前说过他跟另一个同事老是一起回家,今天看两个人相互对望的眼神,我觉得气场...

来本俱乐部找人打一架,发泄一下沮丧的情绪。
来本俱乐部找人打一架,发泄一下沮丧的情绪。


没事,新买的裙子到了,我又开心起来啦XD
Gay知道自己被女生喜欢了会有什么感觉?:(
我是遗憾的。另外那位华科的朋友好像也把自己的回答删了,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

那个华科的有点神经病。你看看她主页,全是已删除。
我很确定我同事是gay了。之前说过他跟另一个同事老是一起回家,今天看两个人相互对望的眼神,我觉得气场...

和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
已删除
他们俩今天还很discreet,一个先走,一个后走(隔两分钟),然后一起进电梯😢我现在估计进入了c...

他们两个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
已删除
文化上都是土生土长的外国人了。按照气质类型的话,前者是多血质+粘液质,后者是抑郁质+粘液质,都是气质...

诶嘿嘿嘿 所以他俩就粘在一起啦
hiyoall 已停用 ? 回复 ThomasYan
难道不是被我的长文赶走的吗。


😂😂😂也有可能噢
文化上都是土生土长的外国人了。按照气质类型的话,前者是多血质+粘液质,后者是抑郁质+粘液质,都是气质...

我还以为在看网文
总要有人充当那个旗手。
看到别人在品葱出柜的帖子
我想

哈哈哈哈
果然旗子还是挥动了!
這樣阿,網路奇怪的人還真多。不過當時其實也留鳥鳥很久,我也覺得沒那麼嚴重,要是來管理你們的狀況恐怕也會猶豫半天吧。
拍拍下個會更好
文化上都是土生土长的外国人了。按照气质类型的话,前者是多血质+粘液质,后者是抑郁质+粘液质,都是气质...

多血质是什么意思,抑郁质呢。粘液质呢?
那个华科的有点神经病。你看看她主页,全是已删除。

她留下那个最高赞的抖机灵也是知乎里复制过来的
我有一个判断各种边缘群体和亚文化群体都会聚集在品葱毕竟只有在这里大家才能稍微互相尊重,即使是演的,才...

黑 暗 兄 弟 会
黑 暗 兄 弟 会

一石激起千层浪
我看有必要开设同性专区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我看有必要开设同性专区了

想多了。
已删除
今天的心情还不错
我还记得你以前用过的id号w就像你说的一样,以前和现在的语气不同了

以前我抑郁症更严重点,其实是有点双相障碍表现。
今天在新用户报到楼里发现了两个用户直接复制粘贴、拼凑前人的回答,真是让人无话可说。难道品葱需要开发防...

说不定是这两个人的小号。
懦夫斯基,我问你是否是恶俗份子是开玩笑的,没有恶意~
今天在新用户报到楼里发现了两个用户直接复制粘贴、拼凑前人的回答,真是让人无话可说。难道品葱需要开发防...

???谁?
@staff
五毛在骂刘大圣,我抨击了五毛一句都被你举报了。
那个五毛帖子明显是YouTube的粉红坦克猫的原话,你非得和坦克猫一伙的吗?
Blitzcrank 观察 回复 阿尔戈洛 观察
五毛在骂刘大圣,我抨击了五毛一句都被你举报了。那个五毛帖子明显是YouTube的粉红坦克猫的原话,你...

其实关键的是都过去九个月了
阿尔戈洛 观察 回复 Blitzcrank 观察
其实关键的是都过去九个月了

对啊,九个月前我骂了一句五毛,当时品葱骂人也不是完全不允许。
当然昨天骂孔庆东的话确实太恶毒了,我复制粘贴的。
???谁?

https://pincong.rocks/people/SMTH
https://pincong.rocks/people/PRISM

编辑:亲爱的PRISM,改名成Dash也是不能逃避的,你的用户ID是23754.
https://pincong.rocks/people/SMTHhttps://pincong.r...

还真是抄的...你记性真好
我没有生气,不回复你,是因为希望维护社区的匿名氛围,不会回复任何身份相关的话题。顺便,希望你的个人签...

今年窝佬短暂回国就又准备去新罗马了,以后再也不回来了。
维护社区的匿名氛围,不会回复任何身份相关….

确实是很重要,我在匿名社区保护个人身份的意识都是这两年在老膜乎新品葱里领受学来的。看到那些发墙内支付信息和任何联系方式的都保持警惕
今年窝佬***又准备去***了,以后再******了。

你这是又暴露了更多信息啊……我就当作你在放烟雾弹好了。
你这是又暴露了更多信息啊……我就当作你在放烟雾弹好了。

这个倒是真的。
半年前,这一点我跟你差不多…

反正我是明白刘泽为什么一委一勃了,双相确实是这种感觉,有时候和吸大麻了一样飘,有时候就坠入谷底。很多一委一勃的恶俗明星怕都是有这个问题。
那我没那么夸张,就是有时上下起伏

可能我的形容词夸张了,但是一天我的的情绪就可以波动好几回,反正是魔怔壬。
新人没有举报功能吗?
我在一个回答下面骂共产党“操你妈逼的强盗”
被一个新号指责不友善。
让他举报我他说没有举报按钮
我也是。。。
新人没有举报功能吗?我在一个回答下面骂共产党“操你妈逼的强盗”被一个新号指责不友善。让他举报我他说没...

我拿小号试了一下,0声望没有举报功能…
我拿小号试了一下,0声望没有举报功能…

这样啊,那我可能还真的冤枉别人了
https://pincong.rocks/people/SMTHhttps://pincong.r...



你可真尽职。 。。我记得现在管理员可以有多种操作,标记,黑名单,是在不喜欢点踩,哈哈哈
新罗马是什么地方???????美帝的纽约吗?

可以是,但没必要,以纽约那个房租,我得住在新泽西,每天通勤2个小时不止。
居然有人这么在这回复呢
我拿小号试了一下,0声望没有举报功能…

一声望解锁举报功能。不过我觉得他是在捣乱,是在捏软柿子。
 【同样是网页推荐看到的,本来感觉这里应该理性言论多,结果一进来发现@ThomasYan发泄情绪的言论,还各种钓鱼操作,似乎在诡辩地证明我在试图骂它或者也引诱我去骂他,真的很无语。请大家看下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0792这篇文章下面我与这位的对话,明显得在钓鱼。比如它经常说要去举报他,去踩它,然而我一个新人怎么去举报,怎么去踩?这位明显的不友善让人觉得他接受里面说自己所谓的“友善”是一句虚伪的言辞,这位更像是打着反共的旗号或者言论自由的旗号去发泄情绪的。只能讲来品葱的这10几分钟让我相当失望!】

恶意解读一波他的发言:“本以为是理性言论讨论,实则是情绪垃圾桶”,“是共党出钱建来钓鱼的”,“新人不能举报不能踩不够自由”,“除了反共的旗号外一文不值”,“品葱太让我失望了!”
一声望解锁举报功能。不过我觉得他是在捣乱,是在捏软柿子。

我觉得他可能真的是党员。
看到被骂心里不舒服。
居然有人这么在这回复呢

最近大家的心情都太阳光了,用来发泄情绪的搏击俱乐部变成了八卦闲聊、交流站务的办公室茶水间,暴露个人信息的高危地点。
最近大家的心情都太阳光了,用来发泄情绪的搏击俱乐部变成了八卦闲聊、交流站务的办公室茶水间,暴露个人信...

俱乐部转型好了。转型不好吗?
我觉得他可能真的是党员。看到被骂心里不舒服。

吸血虫怎么还有颗玻璃心啊
 【同样是网页推荐看到的,本来感觉这里应该理性言论多,结果一进来发现@ThomasYan发泄情绪的言...

五毛这么晚还上班吗。。可能是党员吧
我见过这种党员,你很客气的和他说,他也会马上炸。
不是你来过中国吗你了解中国吗
就是一堆帽子扣,然后煽动旁人情绪。
吸血虫怎么还有颗玻璃心啊

红卫兵可是容不得别人说毛泽东不好的。
许多人就靠党施舍了个工作。
没有党哪有他。
骂党,就是骂他。
红卫兵可是容不得别人说毛泽东不好的。许多人就靠党施舍了个工作。没有党哪有他。骂党,就是骂他。

如果他能因为你的一句骂共产党的言论就及时退葱从而避免看到“支那”及其衍生词汇而心脏病发也是你的一件功德。
原来隐藏功能的效果是这样
原来隐藏功能的效果是这样

@electron8964 因为涉及到某位已注销用户的信息,我折叠了你们两个在本楼的几个回复,希望能够编辑掉:)
就这么消失了
这个人在这里的存在痕迹就这样消失了。马上就什么都不剩了
hiyoall 已停用 ? 回复 Artemis
她留下那个最高赞的抖机灵也是知乎里复制过来的


多谢爆料了,对ta本来已负面的印象现在又可以-8964了
hiyoall 已停用 ? 回复 懦夫斯基
今天在新用户报到楼里发现了两个用户直接复制粘贴、拼凑前人的回答,真是让人无话可说。难道品葱需要开发防...


建议开rfc提议加入习惯法封禁。厌恶这种山寨行为。
习惯了。UID1号的那位用户走了,当时我就感觉前途一片渺茫,“民小”势力覆灭在即。谁曾想,现在已经习...

你要想找他,不是随时可以找到嘛。去友站不就好了吗
你要想找他,不是随时可以找到嘛。去友站不就好了吗

我不想
我不想

因为涉及到某位已注销用户的信息,我折叠了你们两个在本楼的几个回复,希望能够编辑掉:)


已删除了。 该用户时候情绪起伏有点大
已删除了。 该用户时候情绪起伏有点大

九头鸟也要求我删号了。他佬终于放下了,可喜可贺。
九头鸟也要求我删号了。他佬终于放下了,可喜可贺。


啊?我是说我删除了我的回复。 他还能联系你????
啊?我是说我删除了我的回复。 他还能联系你????

在TG
在TG

哦,真是一段缘分
哦,真是一段缘分

你难道就不想念他吗?

这可是一段记忆啊。远古时期的传说。
你难道就不想念他吗?这可是一段记忆啊。远古时期的传说。


鸟鸟? 静待他的回归
鸟鸟? 静待他的回归

那羊城暗夜呢,他佬退了,我很桑心心啊
那羊城暗夜呢,他佬退了,我很桑心心啊


也会回归的。 赌五毛钱!
也会回归的。 赌五毛钱!

🤣🤣
hiyoall 已停用 ? 回复 一直正義 ?
那羊城暗夜呢,他佬退了,我很桑心心啊


ta为什么退?
ta为什么退?

安全因素
hiyoall 已停用 ? 回复 一直正義 ?
安全因素


太杞人忧天了吧。。。我来品葱没多久,实在没看出来ta的特殊贡献值得被放到我党安全局的list上了😂😂😂
太杞人忧天了吧。。。我来品葱没多久,实在没看出来ta的特殊贡献值得被放到我党安全局的list上了😂...

伤人😳
安全因素

他不是在国外吗?还是说家人被打招呼了?
太杞人忧天了吧。。。我来品葱没多久,实在没看出来ta的特殊贡献值得被放到我党安全局的list上了😂...


妹子/兄弟老实说觉得你个人信息也表露的有点多。
他不是在国外吗?还是说家人被打招呼了?

🤫
hiyoall 已停用 ? 回复 一直正義 ?
伤人😳


哎呀,我嘴是比较贱啦。。。

怎么样,来打我呀😆🤣🤣
啊?我是说我删除了我的回复。 他还能联系你????

更正一下:九头鸟说“我放不下姨葱,我要亲眼看着它下地狱”“姨葱管理员都他妈狗娘养的” https://telegram/pincongACGrocks/18493



🤣🤣🤣🤣🤣🤣🤣🤣🤣🤣🤣🤣🤣🤣🤣🤣🤣🤣🤣🤣🤣🤣🤣🤣🤣🤣🤣🤣🤣🤣🤣🤣🤣🤣🤣🤣
哎呀,我嘴是比较贱啦。。。怎么样,来打我呀😆🤣🤣

本gentleman从不打女生
hiyoall 已停用 ? 回复 一直正義 ?
本gentleman从不打女生


哟口气不小,你都不一定打得过呢

如果是180+一周3次以上健身房的当我没说好了
hiyoall 已停用 ? 回复 Geena
妹子/兄弟老实说觉得你个人信息也表露的有点多。


我知道,但我不是太在乎说实话。我相信如果follow我的人看我的回复可以拼凑出一定量的我的信息了。

但我这个人最大的好处就是不自恋,我真的不觉得我有伟大到要被放进list上的程度😂😂
hiyoall 已停用 ? 回复 Geena
心真大。我想象list不全是按照伟大程度排列的,参数应该包含伟大程度、好抓程度、分组统战需要等等,甚...


不是按伟大,也是按影响力,这俩个差不多。为一个p民在网上一个墙外反共社区说了俩句不痛不痒的话去抓他,中共要这么维稳应该已经破产了。。。当然我只是按我的理念在活,所以我听到去喝茶的都忍不住问一问,你在哪个城市啊😂😂😂目前没有人回我是自然的。但我目前认识的人去喝茶的真的只有一个百万级网红墙外twitter上发了有关热点的言论的。
tmd全球变暖到现在都有人质疑?是不是马桶里东西吃多了,脑容量用来想其他的不够了??!

👀
已删除
大家上午好啊

good morning~
她的退出 似乎引起了连锁反应
她的退出 似乎引起了连锁反应

谁?
哟口气不小,你都不一定打得过呢如果是180+一周3次以上健身房的当我没说好了

差不多吧。
谁?

羊城暗夜。
我至今不能理解品葱的事情有两件,为什么开放注册,为什么容忍姨学。我希望品葱能成为知乎,现在希望她能成...

现在又多了一件。
现在又多了一件。


Has anyone ever thought about registration by invitation only?

SkinnyGossip has something similar.
Has anyone ever thought about registration by invi...

有,但是没通过。我好难过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