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知道不该招惹troll
但有时候他们太搞笑啦
但有时候他们太搞笑啦
抱抱网警,很能理解你,辛苦了!在一个或多或少积累怨气的地方待久了,是会对身心产生一些不良影响的。酒馆...
这个头像莫名好萌!
抱抱网警,很能理解你,辛苦了!在一个或多或少积累怨气的地方待久了,是会对身心产生一些不良影响的。酒馆...
窝佬本来想着戒掉品葱,不键政,好好享受生活,没想到退出品葱的结果是换了个地方键政。
这个头像莫名好萌!
“世界那么大,问题那么多”🙈
“世界那么大,问题那么多”🙈
让我想起这个图(safe for work,而且极其萌)
https://imgur.com/rlF14RE
让我想起这个图(safe for work,而且极其萌)https://imgur.com/rlF1...
感谢SFW提醒 XDD
我也好希望有🐻捂脸emoji
还有骂骂我自己,如果路过的时候拉开ta,也许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喜歡野生的 比較有生命力
诶 有人说野生的大刺猬很臭 不过我小时候见过的大刺猬好像也没味道啊
好喜欢善良开朗的时代革命哥哥/姐姐,我们也都好喜欢一首歌,可惜ta走了,呜呜呜呜呜Fuck you ...
诶。。。。。。有缘还会再相见(
诶。。。。。。有缘还会再相见(
我知道我们都喜欢那首歌,若在在现实,应该会聊得来。有一种错失一个好友的感觉……
我一直以为反对种族歧视是本站及本站用户的基本理念,这也需要写到习惯法里吗???
我都处理过种族歧视的三名用户(支相关),都是加的观察标记。
真要按习惯法来处理,种族歧视也涉嫌违反了习禁2ab和习禁9吧(复读机和教唆他杀)?
我都处理过种族歧视的三名用户(支相关),都是加的观察标记。
真要按习惯法来处理,种族歧视也涉嫌违反了习禁2ab和习禁9吧(复读机和教唆他杀)?
诶 有人说野生的大刺猬很臭 不过我小时候见过的大刺猬好像也没味道啊
不知道有沒有味道 我只是覺得刺蝟不太適合當寵物 雖然很可愛 但我不想被刺到 寵物的話我喜歡貓
不知道有沒有味道 我只是覺得刺蝟不太適合當寵物 雖然很可愛 但我不想被刺到 寵物的話我喜歡貓
听说宠物刺猬的刺很软,而且也没味道。我也喜欢猫。
法轮功那几个用户太恶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像苍蝇一样没完没了!!!!!
站长出现了!抱一下…
其實並不是種族或性別歧視的問題,而是能不能支的問題。基本上一推禁歧視,民意就會開始反撲,就是因為有人...
这也是针对用户言论吧,跳的太欢即使是辱支也会被处理的。
但是没有哪篇种族歧视的文章能够放在品葱主页啊。被转水不是很正常吗
而雖說是成文法,品蔥終究是網路社群,不是真正的一個國家。想要來鑽漏洞,問題是,那真的是一個洞嗎?
而雖說是成文法,品蔥終究是網路社群,不是真正的一個國家。想要來鑽漏洞,問題是,那真的是一個洞嗎?
即使只是网络社群,为了维护社群的稳定与和谐发展,制定、遵守规则也是必要的。
钻这个洞的人多了,这个洞就该被补上了。
[quote] [/quote]
这贴子我都没看过...你去给那个举报的人发一下嘛= =我不敢发呀
这贴子我都没看过...你去给那个举报的人发一下嘛= =我不敢发呀
这贴子我都没看过...你去给那个举报的人发一下嘛= =我不敢发呀
其实我想发他一句 You need some sex in real life.
以目前品蔥的狀況,個人並不看好。我想對方就專程來玩耍的,也就是就事論事。而到底中之人是誰?只能說卿本佳人,奈何玩網......。
以目前品蔥的狀況,個人並不看好。我想對方就專程來玩耍的,也就是就事論事。而到底中之人是誰?只能說卿本...
【而到底中之人是誰?只能說卿本佳人,奈何玩網......。】
这句话我怎么看不懂了,你是想说那个打擦边球的人是玩网到魔怔了吗= =
其实我想发他一句 You need some sex in real life.
还是不要和他有过多纠缠比较好= =
还是不要和他有过多纠缠比较好= =
我明白,这类人,惹不起还躲不过嘛
1000楼了,店长有没有庆祝活动?
1000楼被admin帐号拿下来了
不说了,心里窝火
不说了,心里窝火
如果是为了站务发火。不太值得。这是个友好的建议。不希望您佬也心力憔悴。
如果是为了站务发火。不太值得。这是个友好的建议。不希望您佬也心力憔悴。
@@
@@
根据我视奸你葱
但换个心态,干脆只找乐子+讨论,并且给自己不喜欢的人捣乱,那一个脸熟的管理能发挥的作用可大了去了。
不负责任的建议
根据我视奸你葱的体会,想推动什么进步,那是非常难的。但换个心态,干脆只找乐子+讨论,并且给自己不喜欢...
原来你那号叫啥@@
原来你那号叫啥@@
窝就是你葱半路出家的,最温和,最乐意和稀泥,最少弹劾其他管理员的前元老rtgzddgh的一次转世啦~
不负责任的一次认领身份。
不负责任的一次认领身份。
我感觉同时你还是Pumpkin 的小号@@
我感觉同时你还是Pumpkin 的小号@@
这个拒绝捆绑。但是恁的想法我也没法干涉不是。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9547。
为什么那几位小号朋友总是守在品葱的后门小巷(水区)拌嘴打架呢
要是太累了就去休假,就不做了,睡大觉ps,某高级五毛又来了
我很怀疑是老用户在捣乱
我很怀疑是老用户在捣乱
是啊,口中会提admin的名字,不像是个新人或秦城监狱的五毛临时工会说的话
是啊,口中会提admin的名字,不像是个新人或秦城监狱的五毛临时工会说的话
但也难说。最开始把他号炸了的是admin。
但也难说。最开始把他号炸了的是admin。
它敢来捣乱,冒出一个就封一个,像打地鼠游戏那样)
老闆 結帳
我居然在这里见到一个为南京大屠杀辩护的言论。
真是反共反到脑子里进水了。
真是反共反到脑子里进水了。
你們要如何處理管理員突然發瘋?
你們要如何處理管理員突然發瘋?
今天送走;棉花出口不vkguncghigncuhkgcgkucbgkcbguc你比较看个很好 i 有了富甲一方。v 肌肤恢复计划。 看个很客观环境好 尻 i 好剧
一些几个月前的尸体(也就是一千以内的用户),突然复活,发出了五毛的声音(不排除原本就是粉红)
所以为啥解封那个黄纳啊= =
所以为啥解封那个黄纳啊= =
看投诉帖
看投诉帖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9992__sort_key-add_time__sort-DESC 这个?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9992__sort_key-a...
是啊
是啊
我觉得这已经超出cosplay的范围了。
我觉得这已经超出cosplay的范围了。
那就封了
杀死所有的独裁者。
屏蔽分区功能实在有内味了,我佬一瞬「分区 时事热点、水、新手区、欢乐恶搞、情景假设 已屏蔽,不在本页显示。」,因为确实没意思。这样首页就能看了。其实最好再出个屏蔽标签功能,不过现在没太大必要。
每日打卡
原來下垂眼,身高不高也可以帥翻天。
(小声)DavidteeSlayer我也爱你😘
(没有at,应该不算不主动寻衅爱吧)
(没有at,应该不算不主动寻
笨探长今天战斗欲有些强烈,这样不好,不好🙊
最近为什么老是有古人复活,然后发出五毛の声音?
新品葱复活得太及时了,建站初期,很可能就已经被工信部盯着,那时候真正的用户还在观望,不敢注册,大多数老ID,除了最初一批开发者的众多小号,恐怕少不了网军注册的账号。
有种错觉,每次我不上线,品葱就推出新功能。
很想屏蔽一些内容,但是管理员不应该使用屏蔽功能,避免判断错误……
很想屏蔽一些内容,但是管理员不应该使用屏蔽功能,避免判断错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8Vov1SBAng
我队友朴秀荣翻唱的歌。太美了Joy!!!最美的蜜嗓....
能听到这样的声音就觉得人生还是很美好的。
2020年我也要再继续学跳舞了。
我队友朴秀荣翻唱的歌。太美了Joy!!!最美的蜜嗓....
能听到这样的声音就觉得人生还是很美好的。
2020年我也要再继续学跳舞了。
有种错觉,每次我不上线,品葱就推出新功能。很想屏蔽一些内容,但是管理员不应该使用屏蔽功能,避免判断错...
屏蔽了只是不在首页上出现吧?点链接还是可以看的
屏蔽了只是不在首页上出现吧?点链接还是可以看的
明白了,这个功能更像是“个性化定制主版面”。(然后忍不住点进被屏蔽的分区单独浏览。)
明白了,这个功能更像是“个性化定制主版面”。(然后忍不住点进被屏蔽的分区单独浏览。)
...。。。
本页下方被折叠的是admin特有的发泄方式吗?太有意思了。
(小声)DavidteeSlayer我也爱你😘(没有at,应该不算不主动寻爱吧)
你们不是都快在李子柒的贴子下吵起来了嘛 还爱啊
本页下方被折叠的是admin特有的发泄方式吗?太有意思了。
我一开始以为有元老被盗号或中毒了…又想起老品葱提过的一个问题“如何分辨五毛”其中有一个回答列举了五毛会发表类似这种不明意义的字符串
我一开始以为有元老被盗号或中毒了…又想起老品葱提过的一个问题“如何分辨五毛”其中有一个回答列举了五毛...
看起来像是乱砸键盘敲出来的内容,这种发泄方式有一点风险,可能一不小心就暴露了常用的不常见字库……
我一开始以为有元老被盗号或中毒了…又想起老品葱提过的一个问题“如何分辨五毛”其中有一个回答列举了五毛...
想太多了。我估计是waliesi在玩。
有人问“你們要如何處理管理員突然發瘋?”,然后他就装成发疯的样子回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