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我就想分享个故事,想请大家感受下我现在的心情。1.我本着救一个是一个的心态在微信里告诉一个平时不怎么熟的傻逼微信朋友让她近期换点美元,结果那个傻逼骂我是不是被洗脑了,接着便是各种人生攻击,然后我赶紧删除了她,删除她以后她还以加好友的方式骂完我又拉黑我。2.然后我一肚子气的加了几个telegram的反共群,想着在墙内和傻逼们聊不了天,在这里总可以和一些共同价值观的人聊天了吧,结果在一个讨论群里发出了这个经历,其中有一个群友安慰了我两句,第二句的时候就被踢出群了,而且两句话之间间隔15分钟以上,不存在刷屏的可能;另外,我们当时的聊天内容立场相当明确,不存在让那些人混淆是粉红自干五的可能。踢了群里的人还给(他/她)扣一顶粉红自干五的帽子。3.我不认识那个安慰我的人,而且也不可能再有机会和他/他聊上一次天,但是作为一个正常人类,人家为了安慰我反被踢还被扣帽子,我不可能不动怒不为对方发声。这件事发生后,telegram那个群我立刻退群走人了。4.我现在只是需要一个倾诉发泄的地方,不需要任何人以“教导”的方式来骨头里挑刺(对于过来“教育”人骨头里挑刺的,我想说,你是不是CCP派来的?随便扣帽子,可以啊,我以前不会,为了对付你们这些垃圾,我现在可以学!!)。5.CCP在延安也经常以所谓“整风运动”排除异己,窝里斗,扣帽子……所以,不代表你在反共你的骨子里就不是邪共,CCP不只是个名称,而是它所作所为的肮脏程度和反人类程度。所以有些人即便不叫CCP,甚至于打着反CCP的旗号,但是并不等于他们不在做CCP所做的事情,只是穿上了一层更高级更有隐蔽性的外套。6.我现在担心的还真不是墙内那个反人类体制垮不了台,而是担心现在墙内这个反人类政党垮台后上台的人就一定不是另一个魔鬼吗?7.毕竟,一个小孩被家暴多了,长大后大概率也会成为家暴者,即便他不想。8. 当你在凝望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望你——尼采。
感觉无论墙内墙外,智障都很多。果然中文圈不混为好。
想太多了。我估计是waliesi在玩。有人问“你們要如何處理管理員突然發瘋?”,然后他就装成发疯的样...
疯狂宇宙
@懦夫斯基 也许任何一个无意的行为都会暴露自己的信息...还是要向几位大佬学习一个,从来没有说过自己的任何事情
顺便复议真.管理员不推荐使用屏蔽功能的原因
你们不是都快在李子柒的贴子下吵起来了嘛 还爱啊
葱油Benzene说得好
互联网世界的原则之一所谓DON'T FEED THE TROLL,其实每个人在生活中遇到不顺心的时候肯定都有会想 troll 的,算是人性的弱点吧。哪怕你小时候什么烦恼也没有,仅为了引起某个异性注意而会故意去欺负 ta 也是一样的道理。
不得不说ta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有时候真想现实里有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品葱救了差点窒息的我,但要是能有个能对坐面谈个把钟头的朋友,那该...
摸摸
在支乎上回复了就被。你支真他妈的恶心,还有问题问厉害国你妈的厉害了!墙真他妈厉害!
触发关键词了吧 那么大的信息量人工处理不过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0051447?p=1练舞的动力...
小姐姐你还用B站啊= =
你们知道为什么用站内搜索搜出来的贴子,点进去显示未登录吗?需要再次登录?
你们知道为什么用站内搜索搜出来的贴子,点进去显示未登录吗?需要再次登录?
有时候网址会从 pincong.rocks 变成 www.pincong.rocks,如果是这种情况把 www. 前缀去掉就行了
有时候网址会从 pincong.rocks 变成 www.pincong.rocks 如果是这种情况...
谢谢!确实如你所说
东八区的一天又快结束了......
你们知道为什么用站内搜索搜出来的贴子,点进去显示未登录吗?需要再次登录?
早前用鸭鸭go搜索会跳转网址到www.pincong.rocks,如果是在pincong.rocks登录就会提示未登录,我还特地把收藏夹里的网址改成了www.pincong.rocks。后来某一天忽然搜索结果全部去掉了www...
連關鍵字都能打反 真蠢
早前用鸭鸭go搜索会跳转网址到www.pincong.rocks,如果是在pincong.rocks...
但是我现在用鸭鸭搜索还是会转到www.pincong.rocks
在此跟大家告别!
祝好!
咬牙发布品葱三退声明。
既然這樣 我決定明天挑戰一天不上品蔥
既然這樣 我決定明天挑戰一天不上品蔥
然后忘了密码(
但是我现在用鸭鸭搜索还是会转到www.pincong.rocks
莫非我用的是钓鱼版鸭鸭
莫非我用的是钓鱼版鸭鸭
不知道...我用的是站内自带的鸭鸭搜索
心情不好时,只要听一听自己喜欢的音乐genre,就感觉到心情很平近下来。 🐻
很多人贴imgur图只复制了imgur的网址而非jpg地址,导致图片没有贴成功
在贵葱看到过两个帖子,但是上了年纪不记得原帖在哪,拿Google也找不到原址。求助一下各位帮忙人肉查找:
i 有个一键同时保存到多个在线网页存储archieve.today archive.org之类的网站,好像是托管在github的,但是网址不记得了
ii 不记得哪位葱油在讨论中国还是的现状时说的,『因为铁幕背后各种不公开不透明,阴谋论反而更符合权力运行过程中真实发生的事情』,大意如此,不记得是哪个回帖,很想引用一下又找不到出处。
i 有个一键同时保存到多个在线网页存储archieve.today archive.org之类的网站,好像是托管在github的,但是网址不记得了
ii 不记得哪位葱油在讨论中国还是的现状时说的,『因为铁幕背后各种不公开不透明,阴谋论反而更符合权力运行过程中真实发生的事情』,大意如此,不记得是哪个回帖,很想引用一下又找不到出处。
无耻萌新提问:怎样把编程随想btsync好的一堆html文件制作成电子书或者chm格式啊🤔
无耻萌新提问:怎样把编程随想btsync好的一堆html文件制作成电子书或者chm格式啊🤔
手动转码(复制粘贴XD)
端点星小项目https://terminus2049/index.html/Ar...
貌似就是这个qqqxx
手动转码(复制粘贴XD)
啊啊啊啊QwQ 那就一个一个来吧
ps, 楼上archive2049bot已存入收藏夹
啊啊啊啊QwQps, 楼上archive2049bot已存入收藏夹
端点星是小二的项目啊
端点星是小二的项目啊
我了解的比较晚,去年有个做Toad APP (老膜乎老品葱免翻墙APP)的人推荐给我端点星,用到今年才知道是小二的project
翻车新闻逼站敢死队特辑啊啊我的Undertale
决定了,下次的ID名字根据一张黑胶的A面和B面命名
决定了,下次的ID名字根据一张黑胶的A面和B面命名
查了一下他,他的画我居然在微博上看过。记得配的文案是植物人作的昏迷期间的画。
哈哈,其实那是好事者故弄玄虚,他没出过车祸也没昏迷过,那就是他的风格。
今天紧张到右脚发抖
看了新人报到帖称这里是论坛
我一个问答社区怎么就成了论坛了呢
我一个问答社区怎么就成了论坛了呢
叮咚 我也来凑热闹了 拳击俱乐部是什么地方 有新手教程吗
查了下uid,这里有几个靓号,注册了就没说过话,我们要不把它们回收拿来今后当活动奖品?😆
8888
12345
11111
22222
10000
20000
6666
……等等
经过和店长下面的对话后,我自觉羞愧去掉链接了,感觉不太尊重id权
8888
12345
11111
22222
10000
20000
6666
……等等
经过和店长下面的对话后,我自觉羞愧去掉链接了,感觉不太尊重id权
一日品蔥管理員體驗券一日品蔥站長體驗券一日品蔥開發人員體驗券......感覺比較像是懲罰項目。
一日卷excited!
一说惩罚,想起了不准笑系列(笑ってはいけないシリーズ)
决定了!《24小时绝对不准笑:品葱管理员篇》
快去写历史科普文章。
见证..哦不键政长文我不在行T.T。分享一下以前和Romanian朋友交流过的信息,每每想起这发生在我们这一代,还没过去多久,我就有那种做梦一样的错位感
假如品葱有类似知乎想法的栏目,倒可以在里面写一下,在没有透露个人信息的前提下
神韵国际巡演有一次到我们那里,见到老外(学员?)给老外路人发演出传单介绍(拉票?)
墙内人民对罗马尼亚革命的知识,大多停留在...
罗马尼亚我们知道的就是这些
不过和老外聊东西,可以了解到许多新的细节,像是以前碰到两人他们当时住在离柏林墙很近的镇,和我描述过柏林墙刚开的时候东德人来到他们镇的情景
编程随想就写过比较详尽的科普呀 https://program-think.blogspot.com...
其实我是在花式催稿 :) 最近品葱水贴太多了。
不过真实的罗马尼亚革命还是很血腥的,听朋友讲过她的经历,听她讲的时候我和她一起哭一开始很多年轻人都被...
同样的说法也适用于波尔布特(红色高棉最高领导人)
其实我是在花式催稿 :) 最近品葱水贴太多了。
诶= =没见过他写文章嘞。。。
试一下在品葱发图
pincong.rocks/url/img/aHR0cHM6Ly9pLmltZ3VyLmNvbS9TNXNqUTRHLmpwZw
pincong.rocks/url/img/aHR0cHM6Ly9pLmltZ3VyLmNvbS9TNXNqUTRHLmpwZw
刷新主页一瞬间看到“品葱精华导航教程”,加载完后变成了“管理操作记录”???
枪 毙 名 单条 条 精 选
big pinconger is watching you (指每个管理员的操作记录都在广大葱油眼皮底下
草,我还以为那六个字是“愿荣光归香港”(省楼层占用)
我以为是xjp是猪头一类的…
前天的纽约时报长篇报道了但凡有部智能手机所有人的数据都会被收集起来,不管在哪儿...然后中国所有的监...
草,我还以为那六个字是“愿荣光归香港”
已隐藏
big pinconger is watching you (指每个管理员的操作记录都在广大葱油眼皮...
管理员的操作记录只有管理员能看。每个人都能看的是某个人的被管理记录。
当了那么久(从最早的“前50名用户获得管理权限”开始就当),都忘了普通会员的权限了= =
当了那么久(从最早的“前50名用户获得管理权限”开始就当),都忘了普通会员的权限了= =
这个操作记录是新出的功能啊...你自己没看更新公告(
这个操作记录是新出的功能啊...你自己没看更新公告(
额我没说清楚..我的意思是我以为普通会员也能看到操作记录xd
ps, 明白了,普通会员在同一个位置看到的是精华筛选教程,而管理员看到的是操作记录
哟,某人今天又点了一个赞啊,我寻思你不是被怼的不吭声了?咋还在这里捏?
说我人身攻击,是谁搁那儿说我“道德有缺陷”啊?你还要点脸不?
你如果看到了这条消息,我想和你说:你个小崽儿要还是屁都放不出来,小心👴把你号给封喽。
说我人身攻击,是谁搁那儿说我“道德有缺陷”啊?你还要点脸不?
你如果看到了这条消息,我想和你说:你个小崽儿要还是屁都放不出来,小心👴把你号给封喽。
看完第五滴血第一滴血5,最后的片尾好感慨,又一个时代谢幕了,或者说我们的时代也要过去了?
新人点赞数每天才15个啊,默默无闻的话三天才能发一篇文章。这个像是某个挂72小时才能发帖的墙内大型论坛的变种了
那么那个活跃在新人checking贴的“点赞专用”也是每天15个,这是坠痛苦的
这和一把贝蕾塔92F手枪的弹匣子弹数一样,也就是新用户每天只有一个弹匣,第二天才能装弹
你们啊,快来给老板点赞
那么那个活跃在新人checking贴的“点赞专用”也是每天15个,这是坠痛苦的
这和一把贝蕾塔92F手枪的弹匣子弹数一样,也就是新用户每天只有一个弹匣,第二天才能装弹
其实可以学discuz加进页面的或faq,但似乎没人在意同样也有新人不了解24小时打乱制等老会员耳熟...
我觉得挺好的,要是都在同时区,+8时区葱油会被重点关照,时区乱了不好社工。
本层延迟720分钟回复,看看在此期间,是否会被要求验明正身。
幹拎娘!
死共匪系鶴!
https://youtu.be/HTaXB70VUTo
剛剛看到朋友轉發的這個真是想爆粗口,謝謝樓主開樓讓我發洩。
死共匪系鶴!
https://youtu.be/HTaXB70VUTo
剛剛看到朋友轉發的這個真是想爆粗口,謝謝樓主開樓讓我發洩。
请问我什么时候才能踩人啊?
还有习惯法在哪里啊,我怕一不小心就被人禁了。
傻逼毛左马左滚出品葱
怎么个人主页上的内容全都变成已删除了?
看jojo的男人都是基佬
那个华莱士很烦啊,句句不离元老院,到处自称大元老,真没一点逼数
那个华莱士很烦啊,句句不离元老院,到处自称大元老,真没一点逼数
那個華萊士在哪?我祇查到膜乎有一個叫Wallace (華萊士)的,還有品蔥南開華萊士,可是他們都是低威望用戶啊
我觉得我很无辜@_@?我几乎很少用元老院以及自我称呼大元老= =(所以为什么要迫害我@@)
不论称呼别人还是称呼自己,其实都不太合适,少数几次使用,就足以造成这种负面印象了的吧。水区对你破口大骂的那位,之所以有人支持,也能体现出来,有时候你的发言确实有些不太稳重。
我好像也在本楼里悄悄吐槽过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