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想在这问一下《我是“毛左”,祝各位葱友新年好!》是哪位管理员转水的,理由是?
admin
admin对啊,我就是想了解哪位admin什么理由转水。
其实里面很多追问,对了解其他政见的看法很有帮助。如果只有自由派的声音也太同温层了,只要他们不进入管理层品葱就不会变色。真理越辩月明,对话了几回还有观察ta与其他几位对话,我就感觉ta作为一个网站编辑,左派的理论知识满丰富的(也可能是我不懂),但逻辑不是很足。
起码我费了好多口水,在这里默默吐槽一下。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0817这个问题???就这还有这么多...
自從你在品蔥也看到了膜乎式的用『平價』提問以後……
对啊,我就是想了解哪位admin什么理由转水。其实里面很多追问,对了解其他政见的看法很有帮助。如果...
他就是流氓逻辑。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110600
高級五毛的手法進步了。通過專門把爭議性特別大、引發衝突的帖子找出來,發點不至於被封禁的言論來挖墳。兩個帖子都被我下沉了。
我感觉有点,特别是看到ta和你,haignitv等的长对话,大饥荒死三千万和民航医院那个帖子,我发觉...
所以也是有点无语。就这水平,还整天说“你们自由派balabala”,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傲慢与偏见。
没准人家在憋大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所以也是有点无语。就这水平,还整天说“你们自由派balabala”,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傲慢与偏见。没...
psssss,对信息不太流通的年代/人群,马列能深入线下工作传播反贼思想倒是不错,但要是都要翻墙上网,最怕货比货。
“井深君,孙禄堂号称武神,你能战胜他吗”?
“武功只是末节,并不是决胜的关键”
“那什么才是最关键的”
“我有必杀支那人的决心”
“武功只是末节,并不是决胜的关键”
“那什么才是最关键的”
“我有必杀支那人的决心”
这个人每次出现都是在内斗煽风点火。我现在怀疑机器人号也是他搞的。这不像是个普通用户的行为,每次他出现...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718 又出现了(参考点赞记录)
居然还有UID6587的用户改名...
因為他覺得靠小號海,可以改變並催動輿論。我認為並不一定是針對特定人士,或者特別立場。而是有可能引起爭...
鹿儿似乎话里有话……
@说我想说的 你情绪爆发那个帖子里,我回复时记错了人,现在正好找到原主,应该就是这位小学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把你们两个记混,总之,十分抱歉。
鹿儿似乎话里有话…… 你情绪爆发那个帖子里,我回复时记错了人,现在正好找到原主,应该就是这位小学生。...
算是一種品蔥的隱藏版站寵。在網路煽動這方面的技能有一定水平,不過似乎效果只限於大陸人。
不過哩也有說過,戰鬥起來那也是我們自找的。
对了,有件事问一下@admin
我刚才为了看某个被禁封用户的前面就暂时解封了。但是想要重新禁封的时候,被告知需要先观察该用户,然后我观察之后被告知需要第二位管理员操作。请问这是什么时候改动的?
ps:删号功能还能正常使用
我刚才为了看某个被禁封用户的前面就暂时解封了。但是想要重新禁封的时候,被告知需要先观察该用户,然后我观察之后被告知需要第二位管理员操作。请问这是什么时候改动的?
ps:删号功能还能正常使用
最近很明显小号开始多起来了。未必是五毛,但肯定是哪位大手子。他们/他现在看准了waliesi不擅长应...
咪那桑!我也喜歡芝士阿。
要在本站當管理,這關不過不行滴~
還有現在正式用戶需要二次步驟才能達到禁止登錄,約是在最近期更新才上線的。
因為他覺得靠小號海,可以改變並催動輿論。我認為並不一定是針對特定人士,或者特別立場。而是有可能引起爭...
历史上算成功?有过这样的事情么,你说的这个人,在那时没有这么做的必要吧?
历史上算成功?有过这样的事情么,你说的这个人,在那时没有这么做的必要吧?
我原本也是不敢置信,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聊。
沒有回覆就沒有樂趣,適當無視可解決很多問題。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731
你们知道这个贴子里的回复被隐藏了是怎么实现的吗?
你们知道这个贴子里的回复被隐藏了是怎么实现的吗?
所以大家可以当这种人是“系统试错工程师”,有这种比网警还强的,能帮助大家不断完善社区规则。(嘘,也许...
結果說著說著就有人出來認領小號了。
然而並不是我所預想的壬。
你们知道这个贴子里的回复被隐藏了是怎么实现的吗?
Admin真正中之人,才可發動的特殊技能(吧)。
Admin真正中之人,才可發動的特殊技能(吧)。
以前觉得是帐号隐藏的BUG。
以前觉得是帐号隐藏的BUG。
在标记选项中选择“禁止登陆+隐藏发言”即可实现。
在标记选项中选择“禁止登陆+隐藏发言”即可实现。
但是那个贴子我也回复了呀 还有别的管理也回了。但很明显我们都没被封啊
但是那个贴子我也回复了呀 还有别的管理也回了。但很明显我们都没被封啊
👀👀👀👀👀👀👀
这是什么神密的力量
一上来,发现后巷在搞批斗会。。?
这个楼 都爆了 1435 个回复。
论怎么在水区玩批斗大会,互相批斗
最近品葱看的少了点,发现有点不太平了?
品葱政治光谱这么广,有意见相左的坛友争到脸红脖子粗,或者看到自觉冒犯的词句而大发雷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我想,是不是可以像这个搏击俱乐部贴子一样,搞个搏击分区?就像水区一样不在主页显示,两位用户如果在正常帖子里开始了不理智争论,就可以到搏击分区下去另开帖子肆意宣泄,不必把情绪带入讨论影响他人,管理员也只需将原贴里的争论隐藏即可。如果二人执意不挪,再加观察标签也不迟。不知道操作上有没有可行性?
品葱政治光谱这么广,有意见相左的坛友争到脸红脖子粗,或者看到自觉冒犯的词句而大发雷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我想,是不是可以像这个搏击俱乐部贴子一样,搞个搏击分区?就像水区一样不在主页显示,两位用户如果在正常帖子里开始了不理智争论,就可以到搏击分区下去另开帖子肆意宣泄,不必把情绪带入讨论影响他人,管理员也只需将原贴里的争论隐藏即可。如果二人执意不挪,再加观察标签也不迟。不知道操作上有没有可行性?
最近品葱看的少了点,发现有点不太平了?品葱政治光谱这么广,有意见相左的坛友争到脸红脖子粗,或者看到自...
操作上肯定可行,但是没必要。没必要复杂化。这个搏击俱乐部开这么久了也没多少人来骂人对线。
操作上肯定可行,但是没必要。没必要复杂化。这个搏击俱乐部开这么久了也没多少人来骂人对线。
因为大家都要证明我不是在乱骂,我是有理的。
但问题不在于禁止骂不在于你有没理,而是为了当下的公共空间的整洁可用。
当然有些人的价值观是桂枝迟早完蛋尊重枝人有啥用,就像有些人价值观是规则人性都是阶段性的规则赖掉也没问题。
因为大家都要证明我不是在乱骂,我是有理的。但问题不在于禁止骂不在于你有没理,而是为了当下的公共空间的...
只要是骂,基本就不会和“理”有关了。只要知道骂人(很可能)会被封禁就足够了。没必要专门开版块去招待他们,这个论坛也不是为了口嗨骂人而设立的吧???
一天不上品葱而已,就又错过一次吵架,真想在隔壁树洞第三次吐槽错过啊……
我一直以为你们两个是同一个人,真的很像诶。
@Geena @懦夫斯基
@Geena @懦夫斯基
你们知道这个贴子里的回复被隐藏了是怎么实现的吗?
由于这个贴子被作废了(开了个新帖)
所以回复又重新出现了
只要是骂,基本就不会和“理”有关了。只要知道骂人(很可能)会被封禁就足够了。没必要专门开版块去招待他...
啊啊,我在想,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扣帽子人身攻击的,抛开“逆向加速”的可能性,是不是和大量新人涌入也有关系呢?
新人大多都是从大陆翻墙出来的,可能抱着对中共朴素的不满之情,却多多少少受中共二极管思维和民族主义的影响,正处在一个打碎旧三观,形成新三观的过程中。无意识间把墙内的恶劣风气带了出来呢?
我个人还是很想留下这些人的,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头脑简单的人——虽然现在没好到哪去,但通过不断的学习我至少比原来强了许多,这些扣帽子精需要的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学习呢?如果是的话,我们需不需要短期内容忍他们,给予足够的缓冲期让他们把思维模式换过来呢?品葱的新人只会越来越多,并且几乎肯定是大陆用户增长的最多,这样的容忍和转化是不是也可以常态化存在呢?
是不是这个礼拜都要天天批斗啊
是不是这个礼拜都要天天批斗啊
看得我都有点想下场了。
我一直以为你们两个是同一个人,真的很像诶。
这样随意怀疑,万一有意者听风就是雨,搞出大字报,有可能会给别人带来麻烦啊。在与BE4在隔壁交流太多后,很容易由于对方的习惯陷入惯性思维,看谁都像小号。Geena会用繁体字,对香港十分了解,而我是个简体字空谈家,区别还是挺大的。
盲猜依旧是双方一方在举报通知列表里,一方不在举报通知列表里。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862 别盲猜了。链接飞来。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862 别盲猜了。链接飞来。
大家都不喜欢搏击俱乐部吗?免入场费,老板还偶尔赠送心灵鸡汤,甚至在酒里少掺水。
大家都不喜欢搏击俱乐部吗?免入场费,老板还偶尔赠送心灵鸡汤,甚至在酒里少掺水。
俱乐部火药味太轻,路人们纷纷开新战场了。砰砰!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如何看待岁静?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27739
岁静在任何朝代都存在。
比如民国的鸳鸯蝴蝶派。
民国那真是大变局的年代了,你追求民主,呼吁民主,社会氛围比今天的轻松得多得多。
那样都尚且有人追求岁静,何况今天呢,(岁静一词的来源,就是张爱玲的:现世安稳,岁月静好。而张爱玲长期被认为是鸳鸯蝴蝶派的代表)。
很多文化决定论者,或者反中国文化者,都认为岁静是中国人自私无情,对于他人苦难无动于衷的表现。
也就是他们理解的岁静,有另一个表现:其他人死活我不管。
这一点上,其实亲中或反中是有极大区别的。
在亲中的人解读中,岁静并不是他人死活我不想管,而是我管不了。
岁静的含义是:暴力之下,我只能保全自己。
===============================
但是,无论是哪种解读,无论是亲中还是反中,都认为:打破岁静,才能启动社会转型。
他们都认为,没有岁静,天下大乱。
只不过,一个认为天下大乱是好事,大乱才能产生变化。另一个认为,天下大乱就是叙利亚,民不聊生,最后还是王朝循环。
我认为,
岁静只是一小部分城市中产的思想,在中国绝大部分地区的人是更加野蛮的丛林法则。他们追求利益是毫不留情,并且不惜性命的。
岁静你无论怎么解读,都有一个前提就是保全自己。
但是真正的丛林法则中,自身的生命是必要的赌注。因为一个毫无资产的人,生命是唯一可以拿出的筹码。
这使得革命者,必然不会是城市出身的人,而是更有野蛮气息的穷苦之人。
妈的
natasa好烦,然而斩红龙多了也不好。
已经水火不容了么
能不能来点儿嬉皮笑脸的人
日了狗了
natasa好烦,然而斩红龙多了也不好。
已经水火不容了么
能不能来点儿嬉皮笑脸的人
日了狗了
无语,看到别人发话问人,搭句话回答一下,非常平和理性的回应一下而已,就要被标记“观察” 说我是捣乱,...
有什么话是大号不能说的吗~是害怕打击报复吗?这可是内部矛盾哦?内部矛盾都这么害怕,是不是也是劣根性的体现呀?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语言只是信息承载工具,用于信息交流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94225
汉语主要问题是:体制削弱了信息承载量,弱化了交流功能
单纯从语言学来说,英语不如韩语设计得严谨。比如:韩语可以做到见字就能读,而且读音是唯一的。英语很多发音依然是遵循习惯的。比如coupon('kuːpɒn]Q-pon), San Jose(jose读[həʊˈzeɪ],西班牙语。), VS(读['vɝsəs],来自于拉丁文,不是就读“V""S"两个字母)
但是这些都不影响英文今天是世界上说的人最多,流传度最广,信息承载量最大的语言。
========================================
专制有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要阻滞信息的流动。
从信息管理角度讲,统治者就是要人为制造信息不对称。最好就是自己知道一切,但是其他人都不能知道。
所以古代中国几乎所有专制律法,都是相仿设法实现阻碍民间信息的交流,只保留自下而上的信息通道。
比如户籍制度,就是不让人离开土地,这样它们携带的信息就无法传播开。再比如重农抑商,因为商人自己会携带大量信息,有利于信息传播。还有就是道路收费,古代官道都会设置层层关卡收费,也是为了把人民禁锢住,防止信息的流动。
今天的中国依然如此,所有我们感觉不合理的政策,本质上都是因为它们是从阻碍信息流动角度设计的。
民主制度最大的优势,就是信息流动性比专制政府大得多。民主社会,也会去阻止一些有害信息流动,比如儿童色情信息等等,但是政府几乎不会去阻碍民众进行正常的信息交换。
信息交换的背后,是人类思想的碰撞,这也是为什么:民主制度有着专制无可比拟的创造力。
如果分开市场,各自封闭发展,那么民主国家的科技很快就能吊打专制国家。历史上已经无数次证明过这一点。
回到汉语上,汉语本身的工具性,其实还算可以。它有自成体系的诗词歌赋,也有复杂文艺作品,法律文书。在古代大家都是专制的时候,它的信息承载量和其他国家差不多。只不过它体量较大,显得信息更多。因此看起来比较先进。
但是到了现代,由于民主制度无可比拟的信息流动优越性,汉语承载的信息越来越少。中共专制制度确立后,依然遵循了信息封闭控制原则,到了文革刚结束的时候,人民的思想几乎是荒漠。当时刚刚恢复高考,很多人连学习资料都不知道去哪里找。
后来改革开放,开始大量翻译外国信息,才使得汉语承担的信息量重新恢复了一些,直到今天。
然而今天来看,中文信息承载量依然受制于体制,一个直观比较就是wiki词条数目:
https://www.wikipedia.org/
中文词条比日文还要少,只有法语的一半,英文的1/5的。
而另一方面,专制也使用了很多大量无效信息,去污染整个社会的信息环境:
张维迎:中国语言腐败前所未有 中文已失去交流功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_eHivAe9jk
这使得,官方中文的交流信息功能非常低效,我们看中共官员报告,经常不知所云,昏昏欲睡,很简单的事情一定要长篇大论,避重就轻,甚至正话反说。每次领导下命令,都十分不明确,要下面人拼命揣摩上意。
这和民主政府的文书形成极度反差。比如美国政府从来不会下达什么"XXX精神”,它通知下级做什么,一定是一个可以操作的具体指令。
所以,我对于汉语的前途的确有一丝担忧。语言是一种信息承担工具,用于人们的交流,但是如果语言的交流功能丧失,那么汉语的前途的确不妙。
我没有大号抱歉,请不要臆想症发作
"吓死本小号了!"我还以为您是哪个神仙开的小号呢?还真是个新人啊?新人上来就钦点管理事务?可不就是捣乱么?
楼上某位平和理性的小号言论在下:
双标者人恒辱之 [sup]观察[/sup] 回复 念诗之王习近平
为什么被折叠?内容被折叠
兄弟支持你,维护用户的管理员值得称赞,感谢你如此有同理心 希望多些你这样公道的人,这样正义才能得到伸张!
至于那些滥权者我觉得就和黑警一个模样,让你吃哑巴亏还要在你面前大喊我是正义的,我是维护秩序等等之类,荒谬可笑至极,而某些人做人双标得如此赤裸可见品格多差也!
支持公正的管理员,不让墙内的冤枉人文化在这里继续蔓延和发酵!
UCCMaoist 回复 双标者人恒辱之
因为水区放着各种帖子,管理员之间的冲突自然不是小号能站队的,就算是舆论也不行。
双标者人恒辱之 [sup]观察[/sup] 回复 UCCMaoist
您老要是这样限制舆论,就等于没有言论自由了!
舆论是任何人都不可以操控,我们应该对此保持敬畏,才能发掘事实了解真相
双标者人恒辱之 [sup]观察[/sup] 回复 念诗之王习近平
好的,害怕……我以为可以讲道理呢
在已经有管理员回复疑问后,为何还要移步到搏击俱乐部里放黑屁?
真的是小号吗?我真的蒙在鼓里。
双标者人恒辱之 [sup]观察[/sup] 回复 念诗之王习近平
标记 (观察) • 2020-01-03管理员: 荣誉非国民用户: teddycmh详情: 习禁7【...
兄弟支持你,维护用户的管理员值得称赞,感谢你如此有同理心 希望多些你这样公道的人,这样正义才能得到伸张!
至于那些滥权者我觉得就和黑警一个模样,让你吃哑巴亏还要在你面前大喊我是正义的,我是维护秩序等等之类,荒谬可笑至极,而某些人做人双标得如此赤裸可见品格多差也!
支持公正的管理员,不让墙内的冤枉人文化在这里继续蔓延和发酵!
UCCMaoist 回复 双标者人恒辱之
不是已经转水了吗?你们这个站务界限不分明啊
因为水区放着各种帖子,管理员之间的冲突自然不是小号能站队的,就算是舆论也不行。
双标者人恒辱之 [sup]观察[/sup] 回复 UCCMaoist
因为水区放着各种帖子,管理员之间的冲突自然不是小号能站队的,就算是舆论也不行。
您老要是这样限制舆论,就等于没有言论自由了!
舆论是任何人都不可以操控,我们应该对此保持敬畏,才能发掘事实了解真相
双标者人恒辱之 [sup]观察[/sup] 回复 念诗之王习近平
这人用心恶毒,动不动封禁删号一条龙,建议旁观就可,免得误中毒计。
好的,害怕……我以为可以讲道理呢
在已经有管理员回复疑问后,为何还要移步到搏击俱乐部里放黑屁?
真的是小号吗?我真的蒙在鼓里。
我可没钦点哦,看清楚我发言内容,和回答什么问题先……
今天注册的号,第一条评论就回复在弹劾waliesi的贴子下。
就当你是个潜水N个月,看多了waliesi滥用职权的纯路人吧。
waliesi的事情再放在一边,荣誉非国民的贴子下你又参与互动评判,把荣誉非国民打成滥权者、双标者、品格差。且在被其他管理员折叠且解释后又认为该管理员的行为会破坏言论自由。
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今天注册的小号要如此频繁的参与管理事务的讨论?
如果是潜水N个月的用户,也应该知道小号不能参与讨论管理事务吧?
已封,小号添油加醋的,请不要在新人报道帖点赞。点过后发现异常请直接取消,避免系统通过审核。现在三位管...
我是取消了啊。是刚点了就取消了,我看他签名不对劲就看了下回帖历史。
我是取消了啊。是刚点了就取消了,我看他签名不对劲就看了下回帖历史。
您能否帮我通知一下waliesi,Amenbreak和地球人?这里不允许@。因为您没有点踩,所以累计三位管理员点赞就自动通过审核了。
楼上某位平和理性的小号言论在下:观察 回复 兄弟支持你,维护用户的管理员值得称赞,感谢你如此有同理心...
我放你妈的黑屁,老子在这里发泄情绪不满,你们这些臭B事挺多的,管得真宽,还特意来看我的回复,日你妈逼脑残把,不就是和你对立立场,傻B借机过来找事咯?
我也是服了,老子拳击俱乐部抱怨几句,你他妈脑残站长和管理就进来封人?日你妈的臭B,这样做人的?有是非对错呢?
这臭B还截漏我的回复呢,我回复一句要被封??还不能我有怨言?操你妈的压着脾气当我好欺负?
非得逼你爹这样骂你们,臭狗屎垃圾双标女婊,一群垃圾
今天注册的号,第一条评论就回复在弹劾waliesi的贴子下。就当你是个潜水N个月,看多了walies...
老子早就看她不爽了,这B乱滥权,我去评论一两句你意见还很多?关你屁事?违反什么了?讨论你妈,都转水的贴还是管理事务?管理你妈B
您能否帮我通知一下waliesi,Amenbreak和地球人?这里不允许@。因为您没有点踩,所以累计...
好了 那位朋友已经(终于)自爆了。请不要隐藏和替换他的回复哦?因为这是新型案例呢,小号海(又)增添了新人格。
那三位朋友经常看搏击俱乐部的。他们会看到的。
您能否帮我通知一下waliesi,Amenbreak和地球人?这里不允许@。因为您没有点踩,所以累计...
想不到是真站长来了...我申请取消对他的隐藏替换发言,仅禁止登录就好。
出现了!举报式批斗!
您可以按您的想法处置。它以为封它的是站长,这可不一定,关于某人临时小号到底是谁。
好的...hhhhhhh
我觉得下次批斗帖下见0威望小号,管你说什么,先封再说
蛤蛤蛤,我现在成了新一任被小号海碰瓷的对象了。
才出门回来发现多了好多楼
抱歉。看到有点赞记录就跟着赞了,没想到是真碰瓷的
您能否帮我通知一下waliesi,Amenbreak和地球人?这里不允许@。因为您没有点踩,所以累计...
抱歉。看到有点赞记录就跟着赞了,没想到是真碰瓷的
那三位朋友经常看搏击俱乐部的
都在一条街上,出门右拐我刚注册办了个新人欢迎酒会
那个字母魔怔人(admin你有核武器)又来了,跑到隔壁还不是一样被我枪毙
关于某人临时小号到底是谁
We are many, we are one. We are the 某人临时小号…
都在一条街上,出门右拐我刚注册办了个新人欢迎酒会,和某热心不知名点赞专用一起迎新(每天15个幸运儿)...
这次装得真的很像啊,那个「双标者人恒辱之」。
都在一条街上,出门右拐我刚注册办了个新人欢迎酒会,和某热心不知名点赞专用一起迎新(每天15个幸运儿)...
他跑到膜乎去指桑骂槐是不是因为膜乎的号用脚本注册起来比较容易啊??不然也太池沼了吧??跑到膜乎去骂品葱的admin。。。
他跑到膜乎去指桑骂槐是不是因为膜乎的号用脚本注册起来比较容易啊??不然也太池沼了吧??跑到膜乎去骂品...
除了核武器,那个反女权魔怔人也翻到隔壁闹,结果它们不知道膜乎杀五毛杀的比品葱还快还凶(几乎全活跃用户皆管理员),一遭就被我妈死了😉(膜乎的替换发言)
流亡膜乎和新品葱都是同一个站长的
除了核武器,那个反女权魔怔人也翻到隔壁闹,结果它们不知道膜乎杀五毛杀的比品葱还快还凶(几乎全活跃用户...
这两位的发言风格真不是同一个人吗?
但如果说把这一系列事件都安在一个人的头上似乎又是阴谋论了。
我沾过血的是这俩:百毛斩的核武器(苏维埃督战队称其为带明星捣乱)是复制或简短的粗鲁回答+复制反女权是...
还有一个汉族人和维族人打架的。女权的那个复读也不少。
还有一个汉族人和维族人打架的。女权的那个复读也不少。
前者我不知道是哪个,反女权有一次在膜乎说了句“唉,连这里的管理员和品葱的都是一道的”(大概意思)
再更早时膜乎还有个恶搞革命先烈名字的小号魔怔人,在DDoS前一天就出现了,现在可能隐退了,由核武器接棒小号海(大嘘)
前者我不知道是哪个,反女权有一次在膜乎说了句“唉,连这里的管理员和品葱的都是一道的”(大概意思)再更...
太神经病了...真的很难想象这些号如果是同一个人操办,那个人是得有多扭曲多无聊。。。
太神经病了...真的很难想象这些号如果是同一个人操办,那个人是得有多扭曲多无聊。。。
它们发东西我们动个手指就删掉,但这些人实际上天天自己伤害自己…
刚刚脑洞了一下,那个核武器喜欢at人复读,它是不以为所有用户都是站长在操控🤣
他跑到膜乎去指桑骂槐是不是因为膜乎的号用脚本注册起来比较容易啊??不然也太池沼了吧??跑到膜乎去骂品...
爱“辱”爱“捕风抓影”过去mohu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
分区之实践(笑
它们发东西我们动个手指就删掉,但这些人实际上天天自己伤害自己…刚刚脑洞了一下,那个核武器喜欢at人复...
推 己 及 人
爱“辱”爱“捕风抓影”过去mohu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分区之实践(笑
说到分区,今天膜乎总管理员告诉我品葱的新功能首先是在膜乎测试,没问题了再应用到品葱
@荆棘之心
推 己 及 人
😝
BTW. https://mohu.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7426 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