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汗,发现主楼还有踩赞的规则。我就当成大水楼,都没按照规矩,真是失礼。。。

本俱乐部前几页还有些正经生意,那时候老板还会逼迫来这里谈论站务的客人背党章。现在的茶水间化,乃至深夜食堂化,纯属经营不善;)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Artemis
我的理解,原创内容这样发,不算洗板。旧品葱时代,有人一章一章的转丹尼尔辛格的《谁的新千年》被批判了但...

管理员维护一个话题就是专栏了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窒息中求生
谢谢解答。 这种原创还是比较少见的。 要成系统,又不重复。还要不是review 性质的。这也是被香港...

辛苦了
谢谢解答。 这种原创还是比较少见的。 要成系统,又不重复。还要不是review 性质的。这也是被香港...

您太客气了XD 还受到了唯一神的喜悦(指被点赞)
辛苦了

多谢鼓励
^_^
您太客气了XD 还受到了唯一神的喜悦(点赞)

惶恐 惶恐 ^_^
水区又开迷你批斗大会了。。。 平息了 是误会
今天的水区status:

  ----------->水区(被系统提示顶起)
  -                  -
  -                  -
错类老贴        下沉

那些没成功转水的是不是因为两人同时操作导致冲突没转成?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Artemis
今天的水区status:  ----------->水区(被系统提示顶起)  -          ...

一人转水另一人没转,最后导致出现在了首页
admin 公共账号
@LuvDDDD 竟然,复活了
为表达惊讶破例@,可耻地匿了
竟然,复活了为表达惊讶破例@,可耻地匿了

哈哈
竟然,复活了为表达惊讶破例@,可耻地匿了

由比滨结衣上个月底还回来两次呢,利维坦上个月点了几次赞

ps.怎么在打捞老帖子的时候冒出那么多奇葩的东西,连阿拉伯文都有
还有蜜瓜铁树您怎么留了那么多乐色在新品葱,我这一天你葱碾平工还真是有意义
水區現況:群魔亂舞

看到了好多品蔥黑歷史!
倒行逆施注定会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谁能告诉我“回收站”是个什么分类呀=  =被划到回收站的贴子和水区里的有什么不同?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Blitzcrank 观察
谁能告诉我“回收站”是个什么分类呀=  =被划到回收站的贴子和水区里的有什么不同?

你看看隔壁沼气池,再看看回收站,然后接着再看看水区
你看看隔壁沼气池,再看看回收站,然后接着再看看水区

隔壁的分类我就更看不懂了...。。。
我想要文本上的说明。
小老板提到的“台湾大选集中/索引贴”,我发一下我看到的。确实好多。本来我想仿照你发的前两个索引贴子也...


我觉得整理贴是好事,约等于整理品葱大事timeline(如果品葱能活得久的话
我觉得整理贴是好事,约等于整理品葱大事timeline(如果品葱能活得久的话

小老板提到的索引/集中贴的目的并不仅仅是整理,更多的是为了转水清洁版面。
也有一些大事的讨论并没有污染版面(如全球学子声援香港)。
所以这二者不是一样的,整理贴可能得另开...
答案讨论下的“投诉”按钮已变为“争议对线”
我认为我正是采取了您说的举措,才在最后主动采取了避战姿态。但如果您所说的”回避“是对他继续的拉架行为...

这又是一个历史遗留问题了。。。。
我相信,品葱可能也有自己的难处,但那毕竟不是我的罪。对我自己而言,我更想要知道,自己在品葱是不是能得...

我说了不算。品葱官方的态度就是没有态度,因为品葱官方不参与任何前台管理。依照目前的习惯法,最公平的处理就是双方各自观察三天了。

这里是搏击俱乐部,又名品葱站务商讨大会(误)。品葱大部分习惯法管不到这里。是唯一合法的“法外之地”
我说了不算。品葱官方的态度就是没有态度,因为品葱官方不参与任何前台管理。依照目前的习惯法,最公平的处...

最终什么结果,我也无权也无心干涉。只请如果这是最终裁定,那么就请在贴子里admin发表出来,劳驾。
因为楼上说的对,品葱本来就不是正常网站,您可以认为是墙内舆论挤压的避难所。即便我们开这么一个避免所,...

说的没错,我可以理解,只是任何一个论坛,友善的发言环境,我认为都是最基本的,这绝不是什么很过分的要求。
当然,品葱有自己的难处。那么我可以选择在品葱自行解决了难题之后,再回来(纯个人行为,无号召力)。
当然,法治自然会有输赢,我可以接受任何结果,只是我坚持一定要判。因为无论于我个人,还是整个品葱,我相信同样的情形一定还会发生,会多次发生。这就是为什么我坚持要裁决结果,且站在品葱的立场,这也是无法回避的。
现在我作为一个管理员个人,能给新人的建议,就是避免对线。如果您非要一个说法,可以说服管理员帮您发起法...

好的,我赞成投票表决,谢谢。
@admin 对了,品葱背景的颜色可以变吗?如果可以的话在新年可以换成红色诶😆😆
一、结果如何我真的不重视,即便被反对我也认可。二、我实在不认同礼貌友善和自由讨论存在冲突,除非这个世...


给点微小的意见。如果你想发起投票,建议你选择适合的asking。例如发起投票,惩罚krd,那么大家很难表态怎么罚要不要罚你,之前多次投票无果都是因为投诉人不清楚习惯法和历史asking无法得多多数人共识而流会的。如果发起投票,我和krd各观察三天,也许会容易同意一点。起码我自己觉得是你们俩位都违规。
给点微小的意见。如果你想发起投票,建议你选择适合的asking。例如发起投票,惩罚krd,那么大家很...

但我好像不能发起投票..
要文斗不要武斗,谁搞的票签?
但我好像不能发起投票..

好像是如果投诉不能处理争议,要由一个(400+)管理员召开法庭。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Geena
好像是如果投诉不能处理争议,要由一个(400+)管理员召开法庭。

不需要,只要是正式管理员(128+)就可以,但一月一人只能一次
不需要,只要是正式管理员(128+)就可以,但一月一人只能一次


一人一月一次不是rfc么?何时延伸到品葱法庭,可以update下我是那个帖子么?
抱歉了eisai是我没搞清楚。
现在那个连浓墙已变红,而且已经没人发图表态下,该锁帖+取消置顶了,但是继续保留推荐且不下沉
已删除
一人一月一次不是rfc么?何时延伸到品葱法庭,可以update下我是那个帖子么? 抱歉了eisai是...

不好意思,你刚没有@到我,所以我现在才看到。那个贴子已经锁定+下沉了,所以应该也没必要了..
我一直在寻求走一个规范公开的审理程序,现在这个结果,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一人一月一次不是rfc么?何时延伸到品葱法庭,可以update下我是那个帖子么? 抱歉了eisai是...

非常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帮助!
借宝地给自己打个广告:学术酒鬼的酒庄,支持RSS订阅,更新频率不高,以赶上编程随想博客为目标,支持hackmd互动,也可用Github账号留言评论,欢迎各位客官大驾光临!

就酱。
借宝地给自己打个广告:学术酒鬼的酒庄,支持RSS订阅,更新频率不高,以赶上编程随想博客为目标,支持h...


你起的这个用户名啊,excited
借宝地给自己打个广告:学术酒鬼的酒庄,支持RSS订阅,更新频率不高,以赶上编程随想博客为目标,支持h...


什么?这是BE4本尊?
非常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帮助!

恭喜获奖。作为获奖人,有什么感言吗?
我知道你被怀疑小号一事有些蒙在鼓里,但新品葱对新用户的信任实际上早已崩塌。这一切的一切,都始于10...

SSBI是什么
SSBI是什么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646
管理员无法改变分类为回收站,目前的机制是帖子删除后,帖子自动进入回收站。半年前某个专门把删除帖顶到第...

大概懂了一些。回收站大概就是比水区更水区的存在吧...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646

兄啊,First Pin Cong Super Smash Bros是怎么缩写成SSBI的啊
兄啊,First Pin Cong Super Smash Bros是怎么缩写成SSBI的啊

第一次品葱全明星大乱斗,简称“第一次大乱斗”(论证)
兄啊,First Pin Cong Super Smash Bros是怎么缩写成SSBI的啊

因该写成pincong super smash bros 1.0 的。。。这次的是1.5。。。。
第一次品葱全明星大乱斗,简称“第一次大乱斗”(论证)

罗马数字草
兄啊,First Pin Cong Super Smash Bros是怎么缩写成SSBI的啊

Supreme Surprised Breasts Interference (无端联想
Supreme Surprised Breasts Interference (无端联想

。。。。。。

admin:解不了的,品葱温和派篡权后,有森严的等级制度,只有比你声望高的才能解除,那些都是温和派






admin带我认识新品葱,,,,,,
本网警用稀泥把大家都和住了hhhhhhhhhhh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呢hhhhhhhhhh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Blitzcrank 观察
[quote] [/quote]
其实Tashkent不算温和派吧
其实Tashkent不算温和派吧

这句话全都是槽点啊。这要不是披着admin的马甲都可以投诉造谣碰瓷了。
某人临时小号这个号不知道还会不会接着使用。这两天已经被野蛮钦点两次了,第一次是被钦点成和waliesi是同一个人,第二次是被钦点成和荣誉非国民苟且滥权。钦点的人还都是管理,这才是坠震撼滴,,,
我一开始以为是留给小二用来故地重游的号
我一开始以为是留给小二用来故地重游的号

在“小二”被收回后,小二每次发帖用的号貌似都不一样(虽然也没回来过几次就是了)
在“小二”被收回后,小二每次发帖用的号貌似都不一样(虽然也没回来过几次就是了)

是啊
题外话,小二(Pincong-2)这名字我一直觉得是在致敬老品葱的“二当家”。。。
到最后还是给设定了一个uid是万位数的小二8964,作为纪念
我觉得这个俱乐部得改名了
改成议政厅
某人临时小号这个号不知道还会不会接着使用。这两天已经被野蛮钦点两次了,第一次是被钦点成和walies...


最震撼的難道不是我死了被拉出來批鬥嗎?連個標籤都上不了的站長,幫他默哀三秒鐘。
最震撼的難道不是我死了被拉出來批鬥嗎?連個標籤都上不了的站長,幫他默哀三秒鐘。

这次两位被强加头衔的情况确实也诡异。
照理说可以在被管理记录里看见谁加的头衔以及头衔内容是什么。比如https://pincong.rocks/user/admin_log/uid-21975
这次两位被强加头衔的情况确实也诡异。.


來自站方的超能力。反正就結果論而言也打不上去。

對了,最新小號海的人設是姨粉。
看到楼上归类,我对【欢乐恶搞】收录的内容范围:

冲塔翻车、黑色幽默、脑洞、粉红现世报、中共/舔共政客丑态、墙内低智商、喉舌洋相、官方如何掩饰失败、卧底露馅、骗术被揭穿、精神赵家人、狗咬狗、恶心政策、低能对策、牛头不对马嘴等

经历了那么多愤怒不平,大家的笑点都蛮高的,没达到的内容估计只能丢水区

该回复目前已经被折叠, 无法添加新讨论 - 这又是什么新操作?
衷心希望皇汉、国粉、旧日本帝国粉、黄纳全都离开品葱。毛粉都比以上群体好五倍,不,十倍有余。

帮你手动 @shanghai1967 同志。我哭了你们呢?
万恶皆美国论,一开始说欧美给香港示威者钱,接下来说美国有本教材专门教暴徒怎么推翻政权,昨天又说美国搞...

我中华传统文化,枪打出头鸟,出头的椽子先烂
因该写成pincong super smash bros 1.0 的。。。这次的是1.5。。。。

我局的第一次支字头之乱可以算个DLC chapter 了罢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Blitzcrank 观察
某人临时小号这个号不知道还会不会接着使用。这两天已经被野蛮钦点两次了,第一次是被钦点成和walies...

不仅接着用了,还坐实轮葱了

某人临时小号
法輪大法好
2020-01-14


要被碰瓷了,要被碰瓷了
不仅接着用了,还坐实轮葱了要被碰瓷了,要被碰瓷了

哈哈哈哈红花会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
不仅接着用了,还坐实轮葱了要被碰瓷了,要被碰瓷了

好了 这条已经被编辑掉了
哈哈哈,如果这是站长的初衷,那其实也挺有趣的,具有观察价值~我就做个预测吧,根据历史无数次的经验,无...

有些人离开的原因,似乎正是出于与你一样的预测。不过,所谓历史经验,毕竟没有真正的神权出手干预。品葱站长声称尽量不干预前台,但是天然的权力结构摆在那里,唯一神的权力实际存在,所谓不干预,也只是神在此刻的旨意,而非不变的定律。品葱像各宗教的创世故事一样发展,也未尝不可能嘛。
有些人离开的原因,似乎正是出于与你一样的预测。不过,所谓历史经验,毕竟没有真正的神权出手干预。品葱站...

这确实是事实。
不过我昨天观察到的,这个“神”似乎也快管不住了哈哈。因为很简单,即便你是“神”,别人也一样可以用“保持绝对中立”来反驳你。除非这个“神”想好要拿出立场来了,否则一样也得服从。
这确实是事实。不过我昨天观察到的,这个“神”似乎也快管不住了哈哈。因为很简单,即便你是“神”,别人也...

太惨了,头上一个观察
來自站方的超能力。反正就結果論而言也打不上去。對了,最新小號海的人設是姨粉。

原来是站长亲自加头衔……我去掉了头衔且明言反对,至今没有天降神罚,可谓“无知的人有福了”;)
太惨了,头上一个观察

无所谓了,老实说我连观察到底有什么效果都不清楚,我实在是太懒了...
未来大概会更多的把品葱作为一个咨询网站对待,而对品葱本身减少关心,所以就算没有账号影响也不大。
所以懒得争啥,万一再来个大乱斗可咋整...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懦夫斯基
原来是站长亲自加头衔……我去掉了头衔且明言反对,至今没有天降神罚,可谓“无知的人有福了”;)

他说了拿某人临时小号是找乐子了,加头衔也是找乐子吧
原来是站长亲自加头衔……我去掉了头衔且明言反对,至今没有天降神罚,可谓“无知的人有福了”;)


懦懦要不要加入我這邊,我們來場公平公正公開競賽,誰把我死了鬥倒誰就贏了
站长的权力,来自于其控制服务器的事实,而非用户让渡。这是站长-用户关系无法用政府-人民关系类比,而应...


可是既然站长的价值观就是“绝对中立”,所以当别人用保持中立性来要求他的时候,他会选择遵从(理论上),否则不是自己反对了自己的价值观嘛?于是无法作为。
而且就算做了操作,也确实一定会引发牢骚,而且无论他的作为偏向哪个立场,都会引起两边的同时不满。因为任何最终执法,都应该是价值观>立场>立法>执法这样一个完整流程。跳过所有步骤,直接毫无根据的执法,大概会让所有人都有些胆颤。

结果来说并不好,且解决不了实质问题,未来也会复现。
我厥定每天都要看一看收到的赞,有没有毛新宇的三个-1,有的话,顺便也给他-3,昨天没看,结果今天发现连续两天毛新宇都给我-3,我厥定明天也给他-3,补充昨天的-3
既然你斗输了,你又不服气,那就继续私下斗呗╮(╯_╰)╭
我厥定每天都要看一看收到的赞,有没有毛新宇的三个-1,有的话,顺便也给他-3,昨天没看,结果今天发现...


阿姨看了笑出聲來......
阿姨看了笑出聲來......

他都输得这么惨,仔细想想他心里也是憋屈┐( ˘_˘)┌
他都输得这么惨,仔细想想他心里也是憋屈┐( ˘_˘)┌


輸了啥。他頭上唯一一次被打觀察,還是本人親手上的
輸了啥。他頭上唯一一次被打觀察,還是本人親手上的

丢了神器admin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一只鹿兒
现在这个admin,无论是登上账号,还是没有登上账号都只能匿名发言
我厥定每天都要看一看收到的赞,有没有毛新宇的三个-1,有的话,顺便也给他-3,昨天没看,结果今天发现...

你们两个就在这里放开束缚搏击一天,打到爽为止不好吗?
原本之前,我还想发起RFC,想限制这个账号的权限,结果毛新宇主动帮我推了一把,我连发起这个rfc都省了
改成议政厅

老板很生气,罚你们背党章。
原本之前,我还想发起RFC,想限制这个账号的权限,结果毛新宇主动帮我推了一把,我连发起这个rfc都省...


下一步要不要挑戰限制一只鹿兒的權限?您自信滿滿的樣子,說不定我會輸唷。
哪里来的竞赛啊。


最近幾天很流行呢!現在的用戶名很適合他的新頭像
现在这个admin,无论是登上账号,还是没有登上账号都只能匿名发言


很好阿。
老板很生气,罚你们背党章。

背不下背不下QAQ
admin 公共账号
最近战斗有点多,新人报道都没人点赞了,站长说过三个管理员点赞才能加声望?很多报到过的新用户声望还是0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admin
最近战斗有点多,新人报道都没人点赞了,站长说过三个管理员点赞才能加声望?很多报到过的新用户声望还是0...

老是这么水都腻了,除非他特别具有创意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admin
管理才会给他点赞
品葱的聊天氛围越来越让我精神上感到不适了,首先说发帖发文章减少的葱数不一样,每次扣那么多葱,发言没人有积极性吧,所以一天到晚只能看到那个苏维埃督战队屠版。。
然后 不发文章要是发帖还得有如何 是否 这种知乎语做标题 不用不能发
激动骂人会被封
声望不够还不能发私信
感觉还是脱离不了中国式网络冲浪的俗气  和匠气,很多人的语境像十年前中国大陆凯迪网易论坛的风格
如果匪共沒有那麽快倒臺,咱們老闆明澤大佐有成為慈禧樣的人物嗎?那李蓮英式五体健全的猛男是不是會出現更多 哈哈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索多玛艺人 ?
品葱的聊天氛围越来越让我精神上感到不适了,首先说发帖发文章减少的葱数不一样,每次扣那么多葱,发言没人...

因为发文章收益也高,一个文章可以多次回复,每次回复都会得葱,发问题一个用户只能回复一次,一个人只能贡献一葱。声望达到89就是管理员,可以提RFC投票做出修改。
品葱目前定位是问答网站,不是论坛贴吧,虽然很像就是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