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党 。 这个图腾 和旗子如何?
 😊
https://i.imgur.com/3yZ84vl.png

鹿儿党党徽。参考日本鹿儿岛县徽。
已删除
已删除
每日批斗都是娱乐项目
应该准确来说,批斗弹劾开多了,元老院都普遍对弹劾相当的冷淡
一言不合就批斗,导致弹劾法庭一点权威都没有
一言不合就批斗,导致弹劾法庭一点权威都没有

什么鬼,他的确是多次违规操作了啊
一言不合就批斗,导致弹劾法庭一点权威都没有

说的好像我很玻璃心似的👀
说的好像我很玻璃心似的👀

不是玻璃心的问题,是管理们普遍对批斗烦了
每天在斗,都已经习以为常了
每天在斗,都已经习以为常了

大哥。。我斗啥了。。。难道说不能投诉了吗。。。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Alicia
之前我之所以在这里@某人,直接在这里批评,表达对我的文章转水一事的愤怒,希望他本人不要再转水我的文章...

现在也@不过来,编辑后的@是没用的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Alicia
之前我之所以在这里@某人,直接在这里批评,表达对我的文章转水一事的愤怒,希望他本人不要再转水我的文章...

要第一时间把批斗遏杀在摇篮里
现在也@不过来,编辑后的@是没用的

在第二次的时候?@waliesi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admin
要第一时间把批斗遏杀在摇篮里

自从那个RFC通过后,水区天天开批斗
要第一时间把批斗遏杀在摇篮里

如果这算批斗的话,那好吧。。。。我认错😢😢
https://i.imgur.com/3yZ84vl.png鹿儿党党徽。参考日本鹿儿岛县徽。


很好小水獺記得來領黨証。

阿你被折疊就叫我們解開唄,艾特當事人來這裡給在場的各位檢驗戰鬥一下
很好小水獺記得來領黨証。阿你被折疊就叫我們解開唄,艾特當事人來這裡給在場的各位檢驗一下

不用了,他既然停止违规操作了,我也就不追究了。反正案底也留了XD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一直正義 ?
https://i.imgur.com/3yZ84vl.png鹿儿党党徽。参考日本鹿儿岛县徽。

能做成svg格式吗?
https://i.imgur.com/3yZ84vl.png鹿儿党党徽。参考日本鹿儿岛县徽。

我这个效果怎么样?
我这个效果怎么样?

mind blowing。。。。
很好小水獺記得來領黨証。阿你被折疊就叫我們解開唄,艾特當事人來這裡給在場的各位檢驗一下

阿姨我入党了~😂
阿姨鳳心大悅。

也让我入党呗~
也让我入党呗~

有标签了!!我也入www
也让我入党呗~


您難道不是品蔥黨黨魁嗎。我們之間應該是大蔥跟小蔥的關係。
紧急通报:又有大字报了
有标签了!!我也入www

跟阿姨说啊
您難道不是品蔥黨黨魁嗎。我們之間應該是大蔥跟小蔥的關係。

我也想跟你们玩~
您難道不是品蔥黨黨魁嗎。我們之間應該是大蔥跟小蔥的關係。

我也要加入
紧急通报:又有大字报了

【管理员弹劾规则】弹劾管理员需遵守管理员弹劾规则。除【直接取消管理员权限】外,应由管理员提出弹劾请求,并由其他管理员投票表决。
您難道不是品蔥黨黨魁嗎。我們之間應該是大蔥跟小蔥的關係。

不,他是唯一神。所以我们凡人随便玩吧😂😂
不,他是唯一神。所以我们凡人随便玩吧😂😂


神の庶民娛樂
我要打十个
品葱,简体中文第一武馆。
我建议,品葱干脆叫武斗葱吧~用户声望改成武力值,斗掉一个小号武力+1,斗垮鹳狸猿武力+100
爱支病太多了真鸡儿烦人
品葱,简体中文第一武馆。我建议,品葱干脆叫武斗葱吧~用户声望改成武力值,斗掉一个小号武力+1,斗垮鹳...

水区批斗场上见XD
https://i.imgur.com/3yZ84vl.png鹿儿党党徽。参考日本鹿儿岛县徽。

喂 你这个本来就是鹿儿岛县徽啊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f/fa/Emblem_of_Kagoshima_Prefecture.svg
喂 你这个本来就是鹿儿岛县徽啊

#滑稽# #滑稽#
喂 你这个本来就是鹿儿岛县徽啊

鹿儿岛,去近似音鹿儿党,鹿儿岛岛徽就是鹿儿党党徽(暴论)
鹿儿岛,取近似音鹿儿党,鹿儿岛岛徽就是鹿儿党党徽(暴论)
紧急通报:又有大字报了

有好几张大字报都出现在搏击俱乐部右侧的推荐内容里了...真是挺智能的(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784

看了这个贴子才明白(想起来)为什么RTG那么仇恨BE4了。原来先前BE4指控管理层为突厥人也包括了RTG...
噢。。。我葱破万了...
爱支病太多了真鸡儿烦人

咦這是不是你第一次來這裡留言。
鹿儿岛,去近似音鹿儿党,鹿儿岛岛徽就是鹿儿党党徽(暴论)


抓到了!小水獺是精日份子。
阿姨鳳心大悅。

想要......
看了这个贴子才明白(想起来)为什么RTG那么仇恨BE4了。原来先前BE4指控管理层为突厥人也包括了R...


并不是,他和be4的梁子之前就有了,我怀疑在旧品葱就有了,指控突厥人属于be4的自杀性攻击。
想要......


您也要成為精日份子的一部分嗎?
除了他(ん?)我们谁都不认!(指鹿阿姨)


你已經是我們的一份子了。
admin 公共账号
为啥楼中楼的admin又不能用了TAT
你葱一号金主:格格,
二号金主:轮轮,
三号金主:绿绿(预测,

华人社会三大政治势力在你葱竞价排名,岂不美哉
并不是,他和be4的梁子之前就有了,我怀疑在旧品葱就有了,指控突厥人属于be4的自杀性攻击。


我覺得不是耶,是從突厥說跟一些奇奇怪怪的黑料才開始的。那時RTG跑去友站想要辯解,卻被噴了一臉。
??最近有若干报道的新人会给其他新人点赞,这下子省了我们这些迎新员的功夫了🤷

顺便感谢站长之前帮忙加的党徽 <(^___^)>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Artemis
??最近有若干报道的新人会给其他新人点赞,这下子省了我们这些迎新员的功夫了🤷顺便感谢站长之前帮忙加...

新人点赞没有声望,那里必须至少三位管理员点赞才能加1声望
新人点赞没有声望,那里必须至少三位管理员点赞才能加1声望

那个对线区是不是该发挥一下作用了,现在后巷打成一片了
现在新来的真是没大没小,把管理员当服务员使唤。
要不不要再叫管理员了,好像有工资发似的。
现在新来的真是没大没小,把管理员当服务员使唤。要不不要再叫管理员了,好像有工资发似的。
我觉得要叫志愿者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PanzerVor
现在新来的真是没大没小,把管理员当服务员使唤。要不不要再叫管理员了,好像有工资发似的。

那就用权力让他闭嘴(暴论
我觉得要叫志愿者

叫 老油?
权游一时爽,夜鬼已围城。明天发一篇最近坛内斗争的感想好不好?

注意别得罪金主了😂
不。最近品葱关于姨学的热度有明显下降。如果要说阴阳怪气的话,“反对法轮功,郭文贵的共谍管理员已经渗透...


被你说中了.....
被你说中了.....

我因该觉得高兴还是不高兴呢😂
并不是,他和be4的梁子之前就有了,我怀疑在旧品葱就有了,指控突厥人属于be4的自杀性攻击。

。。。这样吗
。。。这样吗


我不太确定,但是个人感觉上是这样的。
(假装这里是故事接龙)…这沙袋一砸开溅得我满脸喷砂啊满脸是沙… 来我给你们安个精日头衔:D htt...

不知道苏维埃督战队有多少(记得有人说过他是本站最多葱的人)
我因该觉得高兴还是不高兴呢😂



丧失人性!
低于人类和畜生!
物质渣滓的偶然聚集!

我突然有种想搬板凳继续看戏的感觉,很期待下一个标题是什么......
丧失人性!低于人类和畜生!物质渣滓的偶然聚集!我突然有种想搬板凳继续看戏的感觉,很期待下一个标题是什...

充值葱币只为帖大字报对线?叹服
丧失人性!低于人类和畜生!物质渣滓的偶然聚集!我突然有种想搬板凳继续看戏的感觉,很期待下一个标题是什...


唉。

反正平常該怎作就怎作,該轉移就轉移,辛苦了。

幾個小編不在線的時後,可以先轉到水區這裏來
想哭。又想哭。我的确是太天真吧,所以特别纠结。我真的厌恶那种迅速划分敌我,攻击“外人”,揪“内奸”的...

不哭不哭~

现在的品葱最令人着急的,恐怕就是社区的氛围吧。。。。
是,现在的品葱太让人担忧了。很担心品葱会不会继续往混乱和激进的方向一去不返。

你有TG吗,也可以到TG上找我玩哦~
是,现在的品葱太让人担忧了。很担心品葱会不会继续往混乱和激进的方向一去不返。

没办法,只能默默的为品葱祈祷了🕯️
呃,没有……

没事。我想要是能有其他的能够发言的地方,对品葱的依赖就会减少很多吧😂
希望对线区和屏蔽能减轻一些人的戾气

氛围。现在品葱的氛围充斥着火药味。(虽然我本人也在无意中加强了这一点)

并不是一个适合输出内容的氛围。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一直正義 ?
氛围。现在品葱的氛围充斥着火药味。(虽然我本人也在无意中加强了这一点)并不是一个适合输出内容的氛围。...

这是正常的,从建站一开始就是这样了
这是正常的,从建站一开始就是这样了

其实之前有一段时间还给人一种比较想正经写些东西的感觉。
这是正常的,从建站一开始就是这样了

这段时间的争吵不休打压了很多人的创作热情。最近几天都没看到有什么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了。。。

不过十月份那次也是这样,可能过去了就好一些了吧。就怕万一把人给吓跑了。。。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一直正義 ?
这段时间的争吵不休打压了很多人的创作热情。最近几天都没看到有什么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了。。。不过十...

现在已经限制@管理员了,又加入了对战区,屏蔽功能也在上线中,再对战也不是谁能左右的了
现在已经限制@管理员了,又加入了对战区,屏蔽功能也在上线中,再对战也不是谁能左右的了

支持屏蔽功能,可以让当事人冷静一下。
现在已经限制@管理员了,又加入了对战区,屏蔽功能也在上线中,再对战也不是谁能左右的了

感谢admin🙏

顺便一提,品葱的资金使用是否需要公布一下?还有【RFC-128】,其中“禁止商业行为”是指用户私下进行商业行为吗?
不知道苏维埃督战队有多少(记得有人说过他是本站最多葱的人)

督督发那么多文章,葱币攒不动吧
建站一开始时我觉得没老品有趣,现在我觉得没刚建站那5个月有趣😂

人总是会怀念过去的、失去的事物...
我看旧品葱备份,贴子的讨论热度并不高(也不排除备份是在贴子发出来没多久时做的)
人总是会怀念过去的、失去的事物...我看旧品葱备份,贴子的讨论热度并不高(也不排除备份是在贴子发出来...

对,旧品葱的热度在后期已经下降了。
屏蔽上线啦!!!!!!!!🤩
虽然内容少挺多,也辛苦了,毕竟是大家用谷歌快照+品葱搬运工给拼起来的。不知这个project还有没有...

楼中楼的评论都没有开发出来
虽然内容少挺多,也辛苦了,毕竟是大家用谷歌快照+品葱搬运工给拼起来的。不知这个project还有没有...

辛苦开发组了,想想都是个大工程。
楼中楼的评论都没有开发出来

站长一年前说这个功能开发不出来,最近一两个月admin(帐号)说会开发,我感到非常兴奋~
屏蔽上线啦!!!!!!!!🤩

在哪(星星眼

更新:看到了

再更新:怎么是一堆乱码

再再更新:回炉中
真的可以屏蔽了@@
辛苦开发组了,想想都是个大工程。

新品葱半年前那个开发招募区现在没有了,我当时有点担心有特务混进来
我作为品葱警察署的警察4绝对8会用的♪~(´ε` )
屏蔽上线啦!!!!!!!!🤩

哇哉 真棒啊。
不过我还没有想要屏蔽的人。
屏蔽功能大失败

电脑版页面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先前用户名的位置会被代码取代。

PS:然后屏蔽功能又消失了
刚出现屏蔽功能,屏蔽功能就以代码将自己平蔽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