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FT中文网与Financial Times的内容差异,大约相当于【警告:链接内容可能存在钓鱼网址,请勿打开】bin g. cn与bing.com吧。...
感谢回答!
在订阅相关问题里它提到“FT中文网部分内容为中文原创文章,没有对应的英文。”,你觉得这些文章的质量如何?(先前回复里的那篇文章应该就是中文原创内容,虽然不太像一篇“文章”)
此外,它支持微信支付,你觉得订阅的风险大吗?
在订阅相关问题里它提到“FT中文网部分内容为中文原创文章,没有对应的英文。”,你觉得这些文章的质量如何?此外,它支持微信支付,你觉得订阅的风险大吗?
我个人把FT中文网与凤凰卫视放在同一条栏目下,名曰鸡肋,偶尔还是会看看的。订阅它不会有任何犯罪风险,它有官方微信公众号……
今天不太友善,本楼又在搏击俱乐部,于是忍不住加一句,只看这一家的话倒有可能有智商下降的风险。
品韭人吼口愛蛙
我个人把FT中文网与凤凰卫视放在同一条栏目下,名曰鸡肋,偶尔还是会看看的。订阅它不会有任何犯罪风险,...
主要是我觉得它家的文章或许是很好的过渡品,想安利给我的朋友们。
翻頁
哇,品葱广告更新了!!
新.金主
【议事厅】
我看这个说法太偏激,不过是不是应该提高转水标准了?各种尬辱,尬黑,发泄情绪一律转水?
现在品葱除了花式尬黑中国和中共,就没有别的主题可看了。
我看这个说法太偏激,不过是不是应该提高转水标准了?各种尬辱,尬黑,发泄情绪一律转水?
【议事厅】我看这个说法太偏激,不过是不是应该提高转水标准了?各种尬辱,尬黑,发泄情绪一律转水?
尬辱尬黑本来就属于低质量讨论,发泄情绪也属于碎碎念,不用刻意提高吧
然而枪决并不是文革时候的词乁( •_• )ㄏ
你曾经对我说,管理人员心中要有一杆秤。但你用自己心中的秤,真的能称量出「公民理念,公平、公正、法制、...
这一个多月发生了许多改变,例如屏蔽功能、精选功能。 还有郭文贵、法轮功,等争议性的话题,都有很大改善。帖子的内容、质量都明显上升。新人报到的数量也多了起来。品葱会更好。
看着我下面那一堆乱码,表示相当迷惑@@
究竟是不懂幽默的人无法理解幽默,还是懂幽默的人无法理解不懂幽默的人?
我觉得什么人都可以是逆向加速,标准是看人某些做风不爽
我觉得看苏维埃,看他苏式作风不爽,那肯定是逆向加速;看红龙,看他喷人作风不爽,那肯定也是逆向加速
我突然心里比较好奇逆向加速的标准到底是什么?
好像是这样,那么怎么做到在品葱逆向加速?
你仔细想想小粉红都有什么特征?如果你是路人,看到一堆具有这种性格的人在讨论,是无论如何都不想接近的吧。。。久而久之,就没有路人缘了。。(虽然说现在路人缘蛮差的)
每个人的管理作风都不一样,那是不是每一个人都要专门上一个培训班呢?
毕竟每个人的管理风格都不一样嘛
上一个培训班就可以把人变成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用词也是一模一样,人人都像真正admin嘛
但是人有这精力变成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吗?
怎么做到把所有管理都变成温文尔雅,用词统一且不会令人讨厌的机器人呢?
算了,跳楼也太痛苦,喝农药?那也要忍受剧痛,上吊呢?那也不行,忍受不了吊死前的痛苦,我果然是终究是怕痛的人
我觉得看苏维埃,看他苏式作风不爽,那肯定是逆向加速;看红龙,看他喷人作风不爽,那肯定也是逆向加速
啥是苏式作风?
怎么做到把所有管理都变成温文尔雅,用词统一且不会令人讨厌的机器人呢?
你(又)被碰瓷了?
也许安眠药很不错,但是大陆没有得买,跳楼呢?
可以买,但是要处方。试试自己做个茶叶枕头
成立一个监督管理员的团队,来处理对管理员的投诉,他们不直接管理用户。普通用户,管理员,监察三方互相制...
好,但是不现实。
这个监察队要从哪里选呢?是不是要排掉现有管理员?可是用户只要持续正常使用就一定能达到管理员所需声望,即使现在选出来的人并不是管理,他将来也大概率会成为管理。
好,但是不现实。这个监察队要从哪里选呢?是不是要排掉现有管理员?可是用户只要持续正常使用就一定能达到...
监察由有意向的管理员报名,然后全体管理员投票背书。一个月选举一次,可以规定连任次数。
监察由有意向的管理员报名,然后全体管理员投票背书。一个月选举一次,可以规定连任次数。
先别急,弹劾机制才刚落实不久
其实我发现屏蔽后他如果有回复或@还是会通知的,屏蔽可能设置为无法回复或@屏蔽自己的用户比较好,要不然这么骚扰也很麻烦。
其实一路到唐朝然后又遇到一个用户名是秦始皇的人,我还觉得蛮有意思呢。多谢。
为什么要把武汉肺炎的讨论转水?这是关乎每个人生命安全的大事,这样做是否会起到帮助中共维稳的作用?
??
用了一天时间,缓过来了不容易呀QAQ
年味一年比一年淡,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2137
楼主私信我要求把这个问题的回复和楼中楼全部删除(你已经删过一次了 那次也是他)
楼主私信我要求把这个问题的回复和楼中楼全部删除(你已经删过一次了 那次也是他)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2137楼主私信我要求把这个问题的回...
这个问题只提到了“色情”两字,并未大量透露个人隐私,回答中也没涉及楼主隐私。水区问题删了无所谓,为了保护其它答主的贡献,主区提问不应该轻易删除。如果多个问题涉及个人隐私,可以销号(禁止登录+隐藏全部回复)。
David仔终于放下了对我的怨念?
这个问题只提到了“色情”两字,并未大量透露个人隐私,回答中也没涉及楼主隐私。水区问题删了无所谓,为了...
hmmmmmmm
有几条回答算是沾了边。
他也就这两个问题有删除需求。
hmmmmmmm有几条回答算是沾了边。他也就这两个问题有删除需求。
我看了一下删除前的问题,确实涉及不少隐私。我把问题标题稍微修改了一下,这样就看不出来了。
我看了一下删除前的问题,确实涉及不少隐私。我把问题标题稍微修改了一下,这样就看不出来了。
兄啊,你看看招生办那楼= =
兄啊,你看看招生办那楼= =
删得差不多了,应该可以了
删得差不多了,应该可以了
好的好的,麻烦你了
这案例挺特殊的,楼主一直没有去删,答主们也没法得到有效通知。这个最终方法可以的真.辛苦了
楼主删了他自己的正文和他自己的回复。但是删不了其它回复,所以找的我...
我把楼主泄露隐私的部分删掉,其他内容都恢复了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2137 他也没把这个贴子的回复全删掉啊 只是把点到楼主隐私的回答删了
另一个是全部删掉了
另一个泄露的就更严重了吧...你恢复了么?
那个贴子我看过原贴,,,貌似回答里都提到了楼主本人...
另一个泄露的就更严重了吧...你恢复了么?那个贴子我看过原贴,,,貌似回答里都提到了楼主本人...
关于楼主隐私的内容全删了,下面的回答部分恢复
关于楼主隐私的内容全删了,下面的回答部分恢复
所以我觉得直接取消编辑权限有些武断,,,那个楼主的要求应该没有先例,执行有小偏差是可以理解的。
我觉得看苏维埃,看他苏式作风不爽,那肯定是逆向加速;看红龙,看他喷人作风不爽,那肯定也是逆向加速
???Я отправил тебя в ГУЛАГ раньше???
关于楼主隐私的内容全删了,下面的回答部分恢复
同意荆棘之心说的,直接取消编辑权限有些武断了。发帖者本人以隐私理由要求删除,如果没有时间逐条分析是否会泄露隐私,宁可顶着违规的风险多删一些。这也符合以往的习惯做法,当操作程序性与网友安全冲突时,优先考虑网友安全。
你麻痹!!!知道得了肺炎还敢回来祸害人????你咋不死在武汉算了???
每天一苹果,肺炎远离我(其实已经离得很远。。。)
我是孟州十字坡的母夜叉孫二娘,因為故宮飆車事件看到品蔥,感到十分氣憤。有的人到了膽大妄為的程度,連我孫二娘也看不下去了。
為什麼一個也沒有回覆,就回覆不了了。
不是樓中樓,是正常的問題回覆,還是一個也回覆不了
新人报到贴的一个新人说的。是BUG吗?
祝中共网络战全体官兵家人买不到N95口罩🤬
年关将近,马来西亚的大街小巷都出现了来自中国的乞丐,低端人口都被扫到外国了吗?
真是厉害了,你的国。
真是厉害了,你的国。
年关将近,马来西亚的大街小巷都出现了来自中国的乞丐,低端人口都被扫到外国了吗?真是厉害了,你的国。
你放心好了,我们不输出革命,我们只输出弱智陆客,低端乞丐,还有武汉肺炎。
中国话题的图标怎么改了?五星红旗看着辣眼睛。
有没有这样的一类人,明明他不是毛左,表现的像阿姨,但是却亲共的指毛左口中的一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