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那个,密码忘了要怎么办?
实在是脑子不好使,把密码给忘了,如果账号掉了就再也登不上了,有什么补救的办法么?
实在是脑子不好使,把密码给忘了,如果账号掉了就再也登不上了,有什么补救的办法么?
那个,密码忘了要怎么办?实在是脑子不好使,把密码给忘了,如果账号掉了就再也登不上了,有什么补救的办法...
你要不现在pm几个你觉得ok的管理员,给他们定个暗号,一旦一旦出事了,你用小号pm他们说暗号
你要不现在pm几个你觉得ok的管理员,给他们定个暗号,一旦一旦出事了,你用小号pm他们说暗号
那择人不如撞人,就你了嘛:)
十分抱歉惹了这份麻烦,不知道愿不愿意帮我这个忙呢?
搞这么多小号,眼睛不疼啊?
@nbazg 这个你还是隐藏了吧,他刷屏刷了不少,不然你都折叠了也行
这个你还是隐藏了吧,他刷屏刷了不少,不然你都折叠了也行
行吧 已经被waliesi隐藏了。
事实证明,在罗马里,制定罗马法的人是贵族,实行罗马法的人也是贵族,如果你不是奥古斯都,就算在元老院里看不爽一个元老,你要弹劾他,由于他的地位跟你差不多或是本身就是在元老院里的老人,企图用法律制裁他,他也会以法律反击,最终不是两败俱伤就是就算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要么自身损失极大,他就只受了一点点伤害,当然也有时候是无疾而终,不了了之
编程随想更新博客了。时间与人生——跨入本世纪20年代的随想
液!用文字做抗争的V怪客,开启民智、授人以渔的真实超级英雄
最近好像新人非常的多?
我去similarweb上看了下,品葱的月浏览量达到698万,十一月比起十月增加118万,比起九月增加298万。
品葱浏览量曾经呈现爆炸性增长——从七月的275万猛增至八月的595万,但在随后的一个月中回落至四百万。而如今又再次呈现了猛增势头,半年来浏览量仿佛过山车。
如果说七月到八月的增长是因为香港的抗议带来的热度,这回是因为什么?
我去similarweb上看了下,品葱的月浏览量达到698万,十一月比起十月增加118万,比起九月增加298万。
品葱浏览量曾经呈现爆炸性增长——从七月的275万猛增至八月的595万,但在随后的一个月中回落至四百万。而如今又再次呈现了猛增势头,半年来浏览量仿佛过山车。
如果说七月到八月的增长是因为香港的抗议带来的热度,这回是因为什么?
什么时候才把提示气泡修好?某些情景会把一个提示当成两个提示,导致根本不知道谁找我
烦死了,想了很多文章,写着写着就熄火了,这两天沉迷逛街,狼人杀都玩的少了。
最近好像新人非常的多?我去similarweb上看了下,品葱的月浏览量达到698万,十一月比起十月增...
谢谢提供数据。
正常情况下,网站的流量应该是快速增长的,人带人。 当然,也可能是ddos。
现在和香港的联系进一步加多了,港台会有更多流量来。
只是品葱的大门关太严了,要放松一点的话,估计人还要来得多。
我要吐一下哈
站大门口当迎宾小姐
看到帅的还好一点
一天本来就没几个人,24小时,30-40个,一个小时才一两个。
好不容易来一个,还是个老头子。
那大门口的那东东,太折磨人啊
站大门口当迎宾小姐
看到帅的还好一点
一天本来就没几个人,24小时,30-40个,一个小时才一两个。
好不容易来一个,还是个老头子。
那大门口的那东东,太折磨人啊
刚刚枪毙一个公然敢在批斗帖里批斗的0威望小号0威望的号,你也配批斗?
的确是来自香港新加坡地区的流量增幅最大,分别为27.39%和11.93%,来自美国的流量也有7.85...
这数据很重要 我们就可以用内容吸引流量。
流量需要内容更新。这里没有台湾板块,所以没有粘度。 而台湾本来就有ppt。
吸引台湾流量,需要靠我们大陆反贼。
这些数据都是公开的,危险在于,大陆流量应该都是用VPN的,怎么能穿的讷
哎 我不懂IT 啊
我们还是要想办法 多吸引用户。
郭战队,法轮大法,让他们存在。 不许吵骂就好。
真不明白,皇汉和阿姨派怎么在品葱会闹翻的。
再有这种火拼的现场,我带猪血去满场一撒,应该管用。
我在连登。天天看到支啊 蝗啊,还是受得了的 一个网络社区 各种人都有的。
不过 有专门好事之徒的话,就可能是反反贼了。
我看管理员手册中,有明确条款,容许拥习拥共言论。 而现在又反无毛,反攻击。而争议时,还强调个人政治立场,似乎实际执行与文件有冲突。
我不懂呢 等您们解惑。
郭战队,法轮大法,让他们存在。 不许吵骂就好。
真不明白,皇汉和阿姨派怎么在品葱会闹翻的。
再有这种火拼的现场,我带猪血去满场一撒,应该管用。
我在连登。天天看到支啊 蝗啊,还是受得了的 一个网络社区 各种人都有的。
不过 有专门好事之徒的话,就可能是反反贼了。
我看管理员手册中,有明确条款,容许拥习拥共言论。 而现在又反无毛,反攻击。而争议时,还强调个人政治立场,似乎实际执行与文件有冲突。
我不懂呢 等您们解惑。
我们还是要想办法 多吸引用户。 郭战队,法轮大法,让他们存在。 不许吵骂就好。 真不明白,皇汉...
“有明确条款,容许拥习拥共言论。”
这条已经废了,早就在上次品葱议会高票投票修改,没有反对,只有弃票
这楼吐 好像不追究的吧 我再吐一个
发几千字的 原创长文 几个大佬帮我顶到了精选,挂了一天,可没几个赞(不是要赞啊),说明品葱的用户对学术理论分析的不是很热宗。但这种文章,还是要的。
王志民那个评论,被你们几个大V都点了赞。 受之有愧的感觉。
这大概是大家都喜欢时局分析类的吧。
这种分析,明镜之类很多,其实都不靠谱。毕竟他们离开久了,对墙内不知道。
有时间,我就随笔一些吧。
^_^
发几千字的 原创长文 几个大佬帮我顶到了精选,挂了一天,可没几个赞(不是要赞啊),说明品葱的用户对学术理论分析的不是很热宗。但这种文章,还是要的。
王志民那个评论,被你们几个大V都点了赞。 受之有愧的感觉。
这大概是大家都喜欢时局分析类的吧。
这种分析,明镜之类很多,其实都不靠谱。毕竟他们离开久了,对墙内不知道。
有时间,我就随笔一些吧。
^_^
“有明确条款,容许拥习拥共言论。”这条已经废了,早就在上次品葱议会高票投票修改,没有反对,只有弃票
我今天看的
这是文件还没修改吧
操作指南 第五条
新品葱并未要求用户必须反共,如果是真诚的用户拥共舔共甚至真诚地舔习,都是被允许的,尽管目前新品葱并未出现真诚地拥共(中国共产党)用户。
視網膜好辣啊,想被他罵(我說的是眼球中央的主播
另外粵語好難學,我頭都撓禿了😂
另外粵語好難學,我頭都撓禿了😂
看到了 那个账号停用了。 而且 确实废除了第五条。那就应该改了吧。没人推动? 还需要再推动?
rtg大佬,现在也就只在水区养老了,一些上古留下来的未解决问题也鲜有跟进
rtg大佬,现在也就只在水区养老了,一些上古留下来的未解决问题也鲜有跟进
我理解 只是把这个文件修改一下吧。 他不操作的话,把这个文件下面再加一个文件,由admin 公共号发布呢
还是说 这个需要后台开发程序 而解决不了?
我理解 只是把这个文件修改一下吧。 他不操作的话,把这个文件下面再加一个文件,由admin 公共号发...
超管原本的前台编辑功能被无限期拿掉了,没法上去作前台编辑,admin可能还保留着,只能让可以穿admin的葱友上去编辑
最近似乎新內容數量增幅巨大耶。好像是品蔥更火了的感覺。
这楼吐 好像不追究的吧 我再吐一个 发几千字的 原创长文 几个大佬帮我顶到了精选,挂了一天,可...
我本来想写点评论的,但是最近比较忙……
好像你目前为止没有谈到组织的“等级”?(内部和外部)
关于第一篇介绍组织的,比较翔实,但有些地方并不容易看懂....
我本来想写点评论的,但是最近比较忙……好像你目前为止没有谈到组织的“等级”?(内部和外部)关于第一篇...
欢迎提问啊 讨论啊 我好补充啊 不然好孤单啊:) 说错,叫 欢迎斧正 ^_^
視網膜好辣啊,想被他罵(我說的是眼球中央的主播另外粵語好難學,我頭都撓禿了😂
虾米,他好辣。。。我没看错吧,是辣妹的辣,英文hot的辣?
我昨天的早餐都要吐了,想被他骂又是什么癖好啦= =
不得不赞叹,我们团队配合太好了,本来担心natasha的行为设计不够有争议,网络公审行为预计还会再拖一阵,居然这么快就来了,这从另一角度验证了我们的实验假设。我们设计了移民角色,知识女性角色,女权角色,傻白甜角色,男性角色,理性倡议者角色等多种角度,观察与网友的互动和反馈,居然是理性倡议者角色引发了大讨论并导致网络公审,这是我们之前虽然有想到但是没想到这么快就被验证了的。谢谢楼主的积极推动,不然我们没这么快收工。
尽管是网络虚拟人物,但我们也是用心经营了的,几个小妹妹在遭到语言暴力时也气愤难平,但我安慰她们说这算工伤,可以领补贴(多谢楼主为我们省下经费,其实就是大家出去吃一顿好的犒劳一下)。至于这个账号,反正身份已经暴露,看看小妹妹们谁愿意接着玩就玩下去,友情提示,我们团队还有一位香港钢铁直男喔!欢迎激情对线。
........................................
刚刚枪毙一个公然敢在批斗帖里批斗的0威望小号
ID给一个 看看是不是老朋友(们)
ID给一个 看看是不是老朋友(们)
id名字是有主谓宾的 你翻下管理操作公示
不得不赞叹,我们团队配合太好了,本来担心natasha的行为设计不够有争议,网络公审行为预计还会再拖...
又一个集合体…这品葱真是赛博彭克
id名字是有主谓宾的 你翻下管理操作公示又一个集合体…这品葱真是赛博彭克
找到了,就是老朋友。“哥们你说得对 最怕就是这种双标,平时隐藏最深 但是危害最大”
他不是集合体,他的意思是有一系列的号。natasha扮演的角色是“理性讨论者”。
natasha扮演的角色是“理性讨论者.
权当他(们)说的是真的了
“how many are them?他们还有多少人潜伏在我们的会员和管理员当中?”(脑补一个电影式说台词)
权当他(们)说的是真的了“how many are them?他们还有多少人潜伏在我们的会员和管理员...
我掘地是你(
话说又出bug了。好多前几页被折叠的回复被归到这一页底下了。@admin
我掘地是你(话说又出bug了。好多前几页被折叠的回复被归到这一页底下了。
XD
连侬墙也是...
很想搬一些文章,但是似乎又涉及到版权问题...
喜欢系统通知吗?系统连自己做的事情都要报告“亲爱的张三,您的回复已被张三折叠”
站长又在实验什么:折叠的全部堆到最后的页了
站长又在实验什么:折叠的全部堆到最后的页了
以后这一切都和窝再无关系,
希望你们能够获得你们所期盼的自由,
さようなら
希望你们能够获得你们所期盼的自由,
さようなら
这楼吐 好像不追究的吧 我再吐一个 发几千字的 原创长文 几个大佬帮我顶到了精选,挂了一天,可...
品葱基本没有优质内容筛选机制,只有回复才能把内容顶到首页。可能观众心里觉得专业长文不错,但是他们插不上话,过几天文章就沉了。
品葱基本没有优质内容筛选机制,只有回复才能把内容顶到首页。可能观众心里觉得专业长文不错,但是他们插不...
您认为精选怎么样?现在精选更新不够快,还不适合作为首页,或者欢迎您提出更好的建议。
窝不是管理员,所以就不在批斗现场发言叻。本人就是想说:键斗失败后一转社会实验/论文素材/人类研究,窝...
看你想看什么方向的论文,在我能力范围内的可以写一写看。现在新品葱的确太水,我也找不回从前旧品葱的那种引经据典的氛围,从前可是连黄牧都引用圣经引经据典的,现在的黄牧COS连因信称义都不守也是666
我掘地是你(话说又出bug了。好多前几页被折叠的回复被归到这一页底下了。
这不是bug,这是feature,现在是所有折叠内容归于最后一页。
找到了,就是老朋友。“哥们你说得对 最怕就是这种双标,平时隐藏最深 但是危害最大”他不是集合体,他的...
其实想说匿名论坛大家都控制不了别人是不是在做实验,某位大佬就基于理解品葱是网络社区自治实验所以变着花样的玩。natasha和毛新宇不自爆也压根没证据表明他们在耍,他们自爆了在耍,也跟他们的发言无关,被对线的对方也不需要精神胜利。社区规则也是惩罚他们小号碰瓷/引战而已。
所以该咋办咋办好了。
看你想看什么方向的论文,现在新品葱的确太水,我也找不回从前旧品葱的那种引经据典的氛围,从前可是连黄牧...
窝感觉咱们两个貌似说的不是一回事?但是你说的现象也是存在的。
不过,本人作为毫无人文素养的茫茫灌水大军中的一员,也没什么颜面指责品葱诸公,超出专业范围的严肃论文给我窝也是看不懂的。
只能说,想高素质高认同就要搞小团体,不能擅自对大众论坛抱有不切实际的期待。
最终还是要在平时加强自身的学习。
想问@admin 品葱法庭的庭长/大法官哪里去了?
管理员间弹劾法庭的投票还是有个第三方来开庭主持比较好吧。
管理员间弹劾法庭的投票还是有个第三方来开庭主持比较好吧。
品葱需要有优质内容【沉淀】机制,目前品葱内容曝光度靠用户回复顶到首页,或者高声望用户点赞(精选)。品...
https://pincong.rocks/recommend-1
这就是你说的精品区,现在只有声望400以上的管理员可以推荐。
这不是bug,这是feature,现在是所有折叠内容归于最后一页。
兄啊 感觉体验没之前好。而且这样会引起更多麻烦的吧?
比如说查询违规折叠要跑到最后一页查 查言论的时间顺序也更难了
想问 品葱法庭的庭长/大法官哪里去了? 管理员间弹劾法庭的投票还是有个第三方来开庭主持比较好吧。
我只能说理想很美好。
这就是你说的精品区,现在只有声望400以上的管理员可以推荐。
我刷了这么久葱居然没发现这个……这个功能太不显眼了。
精品这个功能应当比现在占据更突出的位置。精品贴前面可以考虑和贴吧一样加红字[精品],或其它不破坏美观的突出标记亦可。旁边的热门/待会,可移到其它地方,以突出精品功能的位置。
我只能说理想很美好。
嘿嘿是啊,我就这么希冀下。真正大法官太苦了,但自己开庭审自己也太扯了,如果有折衷一下的方案就好了。
RFC-140规定一人一月只能开庭一次,也不算扯吧
有这么多管理员怒气爆发起来一下子就很多庭了,自己审自己的开庭水平实在堪忧。大法官木有的话,或者做个模版?
—
再看了一下rfc140只限制rfc,封禁/弹劾法还是可以at所有人的(也没说明有次数限制)。
这声望推荐不对,应该是800以上的
我刚才看了下用户列表。
目前声望达到800的用户仅有六位。去掉“匿名用户”还剩五位。“苏维埃督战队”、“一只鹿儿”、“admin”、“ben探长”、“电子8964”。这五位里面,电子8964已经半退葱了(?)、ben探长也是不活跃状态。所以说能穿admin马甲的账户是否可以执行推荐操作?如果不可以,岂不是只有两名用户可以进行推荐吗?
我脑洞一下,可以效仿贴吧。贴吧团队里除去大小吧主还有各种小编(我没记错的话有图片小编和视频小编)。可以发帖征集有意向推荐文章的用户,要求是该用户须是管理员且有自己原创产出内容。推荐权限对这些用户开放。
有这么多管理员怒气爆发起来一下子就很多庭了,自己审自己的开庭水平实在堪忧。大法官木有的话,或者做个模...
那您可以提一个模板出来?您也可以再投票选举几个大法官,现在只有ikuyui。习惯法也没有规定开庭必须由法官主持。
那您可以提一个模板出来?您也可以再投票选举几个大法官,现在只有ikuyui。习惯法也没有规定开庭必须...
明白。想请问一下@ikuyui 对于如我提模版rfc有什么建议吗?
对于封禁法庭弹劾法庭不避嫌不依“合理流程”的情况你有什么建议吗?
某人临时小号确实不代表品葱站方也不代表站长。站长从来没说某人临时小号是谁,站长同时也说过不参与前台站...
我瑟瑟发抖其实是因为我这边天气冷不要担心。
能把他劝明白了我这么说原则上也没大错(假设那是站长代理人)?你有什么考虑我可以改个你喜欢的说法;)
话说admin的代理人之战还没解决吗?
因為之前推薦需求聲望比較低的時候,反而有許多亂象(自己推薦自己)。而品蔥與貼吧不同之處就在於,管理權限不是靠指派與任命,而是靠聲望系統,所以站方也為難。
如果尚且保持800聲望。我目前規劃是,一個禮拜選一次。定期在我的水區大水帖,簡要說明自己推薦的理由。
如果尚且保持800聲望。我目前規劃是,一個禮拜選一次。定期在我的水區大水帖,簡要說明自己推薦的理由。
因為之前推薦需求聲望比較低的時候,反而有許多亂象(自己推薦自己)。而品蔥與貼吧不同之處就在於,管理權...
又改回89以上就可以推荐了……不如以后加个小编,只能推荐
[精品]太显眼了,可以加个emoji
附议
admin最近也来俱乐部了,气氛愉快了许多
啊你说的非常对,我去把它改成唯一神。
从来没有人见过站长,只有在站长手里的那个号——某人临时小号,他将站长表明了出来(
想问 品葱法庭的庭长/大法官哪里去了? 管理员间弹劾法庭的投票还是有个第三方来开庭主持比较好吧。
十月站务风波时,大法官曾经试图在混乱中开庭,少有人理睬。网络世界没有法警,所谓习惯法、法官,也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的约定。当双方已经放下这些,陷入争执乃至骂战,他人重拾也无济于事。
如果社区规则层面确实有重大争议,大部分人都会尝试解决,且以【解决问题】为目的的心理下,会主动维护交流的氛围。如果双方都升级到骂战,很可能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两三个人的情绪发泄而已。这种时候,希望大家积极帮助本俱乐部招徕生意,避免品葱成为搏击俱乐部,而俱乐部倒成了市政议会大厅。
因為之前推薦需求聲望比較低的時候,反而有許多亂象(自己推薦自己)。而品蔥與貼吧不同之處就在於,管理權...
那在操作指南里禁止自卖自夸不就好了吗?还不行就加入弹劾标准里。
那在操作指南里禁止自卖自夸不就好了吗?还不行就加入弹劾标准里。
覺得可以加指南阿。然而我已行使過本月RFC。
求教 求教 @懦夫斯基
达摩俱乐部
1 就是品葱的吗?只是在git 上的 是吗? 从品葱 或其他地方精选的文章。 我理解 对不对?::2049 办的? 品葱的基因的一部分?
2 如果 摘录过去 有没品葱这边的链接呢? 如果有,则 可以了。:: 是可以 是吗?
3 如果没有这边的链接,作者名 一般会是怎样标住的。 因为 我这个 用户名 可能会换的。 我当然不能用实名 。 如果可以 我另用一个笔名。:: 有2了 不用3。
为什么向你问,因为看到达摩俱乐部 有你的名字 不知道是否是同一个你。 :: 应该是同一个。
冒昧了,见谅。
我是不是 闯祸了 ,不该这么问。 ?
达摩俱乐部
1 就是品葱的吗?只是在git 上的 是吗? 从品葱 或其他地方精选的文章。 我理解 对不对?::2049 办的? 品葱的基因的一部分?
2 如果 摘录过去 有没品葱这边的链接呢? 如果有,则 可以了。:: 是可以 是吗?
3 如果没有这边的链接,作者名 一般会是怎样标住的。 因为 我这个 用户名 可能会换的。 我当然不能用实名 。 如果可以 我另用一个笔名。:: 有2了 不用3。
为什么向你问,因为看到达摩俱乐部 有你的名字 不知道是否是同一个你。 :: 应该是同一个。
冒昧了,见谅。
我是不是 闯祸了 ,不该这么问。 ?
最近幾個星期品蔥的訪問量如何?是呈現大幅增長態勢嗎?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刘慈欣核心思想就是费拉右派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723648
阿姨有一个著名论断:
费拉右派最后一定会投共,和费拉左派一样。
言外之意,费拉是根本不理解什么是真正的左右的, 他们只能依靠片面的单片机思考,得出一个荒谬的结论,当西方社会做正常运作的时候,他们就会高呼:左派工会剥夺了工作,政府搞了太多钱,财政要崩溃,社会要分裂了。
最后的结果一定是他们发现,也许中国真的做得还比西方左派更好呢?
==========================================
记得著名右派悉尼奶爸有几期节目大谈“战争来临的时候,西方会怎么排华”。就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
节目里面他就主张 - 极端情况下,国家政策要保持一定兽性。所以需要集中营去管理华人。
结果被人指出和《三体》维德的话几乎一样-
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兽性,失去一切。
奶爸马上解释,我是反对三体的思想的,对于兽性说,他表示,共产党是正常情况下,也要采取极端的情况,这是不对的,但是真的到了极端的情况下,比如战争状态,还是要保持兽性。
但是显然奶爸没有太深入了解过大刘,因为大刘在很多个采访中都表示,他之所以写黑暗森林法则,就是一种思想实验。这个思想实验就是 -
在非常极端的情况下,兽性会才能保存自己。而人类文明的存亡,无疑是最最最最极端的情况。
这和悉尼奶爸的思想是一致的,大刘从来没说不极端的情况下也要保持兽性,相反他自己评价程心的时候,就表示,程心是道德正常的人,但是正是因为她的道德是正常的,所以在极端情况下她会做出错误判断。最后导致地球毁灭!
好久没写小故事了,,,
遇到一个问题: 我今天处理一个投诉,把这个用户列入观察,我详细说明了原因,当然我的出发点是劝诫...
转正常的操作说明是不会显示在用户的管理记录里的。
所以之前我把用户转正常都会艾特先前执行操作的管理员。
https://pincong.rocks/people/nbazg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4719 admin 荆棘之心 管理员滥用职权永封 lajigcd 此管理员看到lajigcd根本不怕他的管理员职务就无能狂怒 疯狂骂人 懦夫斯基 在申诉贴睁眼说瞎话 不予解封 waliesi 信访局里骂局长(该拦访了XD) 这是这个垃圾管理员说的 大家品品 令狐冲 这些管理员整天拿封号威胁人 不分是非 操死你们这帮滥权的傻逼管理员
大段复读以上内容,这很明显达到了封禁标准吧?至于触犯的习惯法可太多了。
习禁1 习禁2a 习禁3 习禁10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4719 admin 荆棘之心 管理员滥用职权永封 lajigcd 此管理员看到lajigcd根本不怕他的管理员职务就无能狂怒 疯狂骂人 懦夫斯基 在申诉贴睁眼说瞎话 不予解封 waliesi 信访局里骂局长(该拦访了XD) 这是这个垃圾管理员说的 大家品品 令狐冲 这些管理员整天拿封号威胁人 不分是非 操死你们这帮滥权的傻逼管理员
大段复读以上内容,这很明显达到了封禁标准吧?至于触犯的习惯法可太多了。
习禁1 习禁2a 习禁3 习禁10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4719 admin 荆棘之心 管...
解释下此君的前世今生吧。别搞的好像我(们)真的在迫害他一样。
此人上个号为“lajigcd”,问了一个【谁举报过中国警察?110可以举报投诉警察么?】的问题,问题评论里有人回他“「可以,然后会抓你,不然的话就是被警方暗中标记」”(已自删),此人回复“标记你妈”被举报。
我收到举报后标记观察了他并到他那个问题下警告他不要辱骂,会被封禁。此人回复我“警告你妈,你个傻逼管理员”,然后我举报了他: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9149__item_id-157486
结果这个人就彻底魔怔了,在举报讨论贴骂:“老子我操你妈 就是不爽你 你以为你管理员怎样 垃圾 滥用职权的傻逼管理员 操你妈 垃圾品葱不配 操死所有垃圾管理员的妈 权限狗死妈”,又跑到我的管理记录贴下脱粪。最后还发了个【投诉管理员 荊棘之心,骂共产党五毛还违规?】的贴子泼脏水混淆视听。
换了个号安分一段时间以后又自爆了。
被此人泼过脏水的管理员已达七位。
(所以为什么被解封了呢?)
转正常的操作说明是不会显示在用户的管理记录里的。所以之前我把用户转正常都会艾特先前执行操作的管理员。...
好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