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事实始终都在,习猪头大搞的404也不过是掩耳盗铃,嗯。🌚
好吧,那支持断更好了。😔
最近做梦都是在品葱被人拉大字报骂😢
。。。。。。。。同志抗打击能力太低力。
。。。。。。。。同志抗打击能力太低力。
梦的内容是我能控制的吗?(半恼)☺
我尽量不一直在品葱呆着 看来要去港湾置产了 啊~小说不知道该怎么开头 写不出来……
港湾不热闹!很不热闹!(震声)(半恼)
港湾不热闹!很不热闹!(震声)(半恼)
所以不用去置产了是吗 got it 😉(不是)
梦的内容是我能控制的吗?(半恼)☺
可以!(即答)YouTube 有视频介绍了操控梦的方法
我个人会直接转水帖子,在帖子内留言请发布者修改题目。若发布者愿意遵守社区规则,会根据这些处理调整自己...
啊 好的。我大概比較“愛惜”水區,所以想把那些帖子都留在主區吧哈哈。現在只希望口頭提醒也有一定的作用叻
这点确实让人非常失望
我覺得,可能要從美國現代政治概論開始科普= =
我一直很想吐槽話題的排序,那種底下一個帖都沒有的話題只能人工找出來,,,站長自己有沒有可能一鍵刪掉啊,,,
PS. 現在不會只有我一個在合併+刪除標籤了吧(悲)能招工嗎,,,
PS的PS. 我还发现纯数字话题点进去不是那个数字,比如“83”点进去是“时尚”,2018是“AI换脸”。看来这数字代表第几个话题。但是这样好不爽啊,我都不能把这个数字删掉。
PS. 現在不會只有我一個在合併+刪除標籤了吧(悲)能招工嗎,,,
PS的PS. 我还发现纯数字话题点进去不是那个数字,比如“83”点进去是“时尚”,2018是“AI换脸”。看来这数字代表第几个话题。但是这样好不爽啊,我都不能把这个数字删掉。
再次复读:互联网守则第一条:DON'T FEED THE TROLL...
墙内无法有效应对Troll,因为大多数是官养Troll
PS的PS. 我还发现纯数字话题点进去不是那个数字,比如“83”点进去是“时尚”,2018是“AI换脸”。看来这数字代表第几个话题。...
114,514,1919,810都事啥话题?可以风评被害的可能性微存
不過既然現在蔥那麼寶貴+踩一下要10蔥,那如果有朋友亂踩其實是踩的壬筍絲更大(確信)我大不了讓小團體給點回來...
通货紧缩时代的葱油生存指南有必要写一个力
通货紧缩时代的葱油生存指南有必要写一个力
生存指南有可能趕不上遊戲規則的變化速度- -
我其實沒有非常仔細的去整理,,,但就算這樣翻100頁依舊花了我三小時。再次覺得話題應該要能夠按照創建...
热门话题的最后几页都是新创建的话题。
热门话题的最后几页都是新创建的话题。
啊 我發現了 如果7天 30天都是新增1個討論,那麽那些1討論話題的確是按照時間排的。以及「新增話題」那邊的10個不會出現在最後幾頁裡面。
問題就是那些原來有帖子後來又被刪掉的0帖話題,,,我真的無語 要找出來簡直海底撈針
在嗎?有用戶需要銷號,所以要第二人。
在 哪呢?
感覺是否可以上調增添新話題的聲望。反正現在應該也夠用了吧~
那找現有話題得變容易些。感覺要完善一下移動端的話題文字匹配功能,我每次都要刪一個字才能出現選項⋯
還有 如果能在發帖的地方列一些熱門話題在那裏 直接選就完事了,也不用自己想新的。
以及喜歡創造新Tag的其實總是那幾個人,有些寫得還不有趣,,,說真的不會加也不用硬要加滿。
所以说两边根本都不在一个频道上
恭喜认清大多数分歧和争吵的本质。
辛苦了。其实编辑标签门槛依旧如常,把恶意编辑的管理员列入白名单。对于并非恶意添加,但站方有安全疑虑的...
惡意編輯的情況比較少,我其實只要話題頁面設計得讓壬好處理一點就好了⋯
剛剛看新增話題又換了一批,之前的那幾個怎麼都找不到 我剛剛查了一下也沒刪,只是消失在了這個熱門排序之中。
蔡伟同学,
上一封信是写给你的,这封信是写给你小二的身份和那些跟小二思维相似、被小二误导的人的。其实我知道的事比你想象的要多,包括你在我背后不停的捅刀子,这些刀子新品葱站长知道、懦夫斯基知道、一只鹿儿也知道,我当然也知道。你用 @说我想说的 这个身份spy我的时候,我就已经逐渐知道那就是你了,我在私聊里回敬你一句“小二傻逼”而不是“你才是傻逼”其实就已经在暗示你了,可惜你真是很不知趣,也很过于自信。你对我的间谍行动是彻头彻尾的失败,我对你说的话都是真的,但是你理解错了,因为你心不正,而且你是个傻逼。
我常常说你的心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正是因为你跟千千万万的中国人一样是机会主义者,是实用主义者,是无神论者。你不知敬畏,没有原则,耍小聪明,自以为是,死要面子,不知好歹,不懂忏悔。最近的路是脚踏实地,你这种爱装逼的人也会说,但是你并不会相信。你总以为有比编程随想那样脚踏实地的做工作更快捷的改变社会的路径。
你偷我的点子,连个出处都不说一下(比如《少年小赵》)。我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我对很多地方提出的洞见,你都先装傻充愣,找各种理由搪塞,但是过段时间又以你自己的方式改进当作你的原创(比如论坛管理员得罪人的批评)。你利用我拉抬你的2049论坛人气然后又打压我。这种黑吃黑的手段你以为我不懂?中国人耍的这种小聪明你基本上都对我玩过了,我对你蛮失望的,如果仅仅因为你和我的私人关系,我根本不会在端点星案上帮你出半点力。
你的小聪明害了你自己。年初我发邮件提醒过你Tsai1993这个帐号,你给我回复说没问题,我给你发邮件问你对BE4到底有什么意见,你给我回复说你跟BE4没什么。看来你是真把我当网警了,看来你对网警怎么工作的真不懂。这也很正常,因为你的信息来源严重依赖于社交媒体。而社交媒体本身就是垃圾场,你是一个喜欢从垃圾堆里获得廉价多巴胺的人。端点星转的那些微信公众号文章没有任何价值。你用 @说我想说的 问我为什么我不认同端点星的理念,我没理你,因为我知道你是小二,因为我知道你喜欢偷我的点子然后搞自己的品牌,所以我中断了对话,我不想跟你分享我的洞见因为你不诚信。我的点子其实早就公开说过了,只不过你一直在装逼一直在拖后腿,想黑吃黑。你看,没有人是白痴。你认为我是傻逼,所以你spy我,利用我。我知道全中国的各种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全都是你这类“聪明”人,清华尤其盛产你这类人,而且我知道你从来不觉得这是个什么大问题,可能你还觉得这才是真本事。实际上,这是一个问题,一个能决定你能走多远的问题。
@chinatimeline 跟我说过怀疑你在背后捅刀子,并且设计调查他的真实身份,我还是请他发出公告声援你。我也请 Merlin 帮你忙,尽管他一开始并不认为被抓的是你。不过,我希望Merlin这次还了你的人情之后就真正归隐,因为他动用了线下资源,冒了真正的险。 @chinatimeline 和Merlin其实都不欠你什么了。你被抓之后立刻出卖了我,我其实也不欠你什么了。反正小二这个身份已经死了,2049也变成蜜灌了,你可以安心跟女友老实结婚生娃了。
你耍小聪明是因为你不知敬畏,你不知敬畏是因为你没学到立人大学的真正精髓,以后有空多向李英强学学。
带侦探上线
品葱标签系统不是类似知乎话题的树形索引结构,却使用了话题之名和类似的话题主页,本身四不像,无论如何都...
主要是繁簡體的及時合併。一般很多新增話題都會是繁體的,我認為按時間排序檢查起來會方便很多。
當然我的確也是很想把垃圾話題都刪了的。存在在那裡就令人煩躁
Don't shoot the messenger. 本俱乐部本来就是倒垃圾的地方。
行吧 我應該shoot他現在還忍不住去看這件事。
主要是繁簡體的及時合併。一般很多新增話題都會是繁體的,我認為按時間排序檢查起來會方便很多。當然我的確...
话题合并讨论专楼(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2366)有过不少讨论。
那些观点和指控都是BE4玩剩下的,我还以为是原作者重操旧业,没想到是大师亲自抄作业。
Rebecca在nodeBE4没啥新创作。
应该在发挥码力全葱第一的优势,紧张建设(钓鱼网站已屏蔽)中.
这次我搬运的真是BE4写的。
啊?難道不是BE4寫的嗎?他是說本來想去看Rebecca結果看到BE4這段美文吧(大概?
果然还是同一段孽缘。
如果把主角换成BE4,这篇文章写的不错。看来BE4对自己认识挺深刻的。阿姨不是说过嘛,造谣成本最低的...
用Rebecca的话说,缺啥补啥,自己知道自己缺啥
我是非常不建议你把大量时间耗费在这上面的,人工去做工作量太大了。等站长以后改代码吧。
已經因為強迫症爆發翻過一遍 以後應該不會這麼幹了,,,昨天整理了ao久說實話非常有情緒,可能覺得自己應該得到些「回報」
對於站長修不修改我現在局的只能放平心態 以他不會改為前提繼續當鹹魚比較好= =
已經因為強迫症爆發翻過一遍 以後應該不會這麼幹了,,,昨天整理了ao久說實話非常有情緒,可能覺得自己...
标签功能上线时间并不短,但也不长。
所以应该有相当多的老贴子是没有标签的,,,
如果要找葱内相关讨论的话还是用谷歌检索关键词会更好吧。
这是黄牧师附体了吗?又产生了新的人格呢!(仙人左慈并感)
【以有神论为傲、自诩理想主义者】这个人格很早就有,在已沦陷的隔壁讨论文化和政治制度期间活跃起来的。
这段四字排比,大部分都是俗语而非成语,有股浓浓的习近平味,“不知敬畏”不就是国保头子的罪名嘛。
标签功能上线时间并不短,但也不长。所以应该有相当多的老贴子是没有标签的,,,如果要找葱内相关讨论的话...
那我還不至於乳此認真的整理。假如老帖子被頂上來了 碰巧看到的同志稍微加一加 別的愛咋咋地,,,
主要還是刪除垃圾標籤or合併,其實感覺沒啥重大意義,只不過最近沒啥人在弄 我無聊就做了⋯⋯
那我還不至於乳此認真的整理。假如老帖子被頂上來了 碰巧看到的同志稍微加一加 別的愛咋咋地,,,主要還...
对呀,没必要认真到把自己弄得一身怨气嘛。有空的时候改几个,不想做了就直接睡大觉
说起来,说我想说的这个ID最近还有上线吗?貌似很久没看到了呢。
我一直覺得這個人比較神奇,在2049和NodeBE4說話貌似還挺正常的,但早先於品蔥追著waliesi等辱罵的時候像條瘋狗,,,
我一直覺得這個人比較神奇,在2049和NodeBE4說話貌似還挺正常的,但早先於品蔥追著walies...
我没有看过他辱骂waliesi,有传送门吗?
如果你不说辱骂waliesi,我个人对他印象还可以。
我没有看过他辱骂waliesi,有传送门吗?如果你不说辱骂waliesi,我个人对他印象还可以。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465
以及他看人眼光我也覺得很微妙,,,對如火如荼倒是十分友善。
编程随想新博文:
俺毕竟不是算命滴,无法对未来给出准确的预测(貌似没人能准确预测未来)
笑死了啦。。。
话说我觉得编程随想似乎对未来也很乐观,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似乎并不是这样,但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465以及他看人眼光我也覺得很微妙,...
汗,竟然完全不知道这件事= =
其实也不意外啦,'说我想说的'大飙脏话的场景倒是第一次看到,但根据更早以前的发言记录来看他是个热血火爆之人,这一点可以感觉得到。
汗,竟然完全不知道这件事= =其实也不意外啦,'说我想说的'大飙脏话的场景倒是第一次看到,但根据更早...
我好像看到過蠻多次 問題在於每一次被他罵的壬都不至於遭受這種攻擊,他的被管理紀錄也是十分的精彩。
另外,地球人,Alleria,懦夫。。。有些时候的确不能怪大众会偏爱某些用户,有些人的发言就是从一而终,始终闪光啊。
Killreddragon的一句像是更年期也是害我笑出声= =
虽然这很不正确,我靠,不能什么都赖在大妈头上好吗,明明是火爆的男子,跟断经的大妈有什么关系啊。。。= =
Killreddragon的一句像是更年期也是害我笑出声= =
虽然这很不正确,我靠,不能什么都赖在大妈头上好吗,明明是火爆的男子,跟断经的大妈有什么关系啊。。。= =
我好像看到過蠻多次 問題在於每一次被他罵的壬都不至於遭受這種攻擊,他的被管理紀錄也是十分的精彩。
暗桩这种可能也是很难说,他对BE4非常感兴趣,总是出现左右,也提出他觉得BE4是体制中人。
总之,如果是真诚用户,希望他一切都好。
想使用投诉功能,骚扰其他用户,选了半天不知道选哪一条习惯法。
算了,等明天大家来了再处理吧。= =
算了,等明天大家来了再处理吧。= =
香港事件到底啥时候是个头,是要跟土共一起灭绝吗?(;´༎ຶД༎ຶ`)每天这样刷到新闻真的会患上PTS...
紧急状态令解除是当今首相说了算的,不是你我升斗小民能做主的。
极端情绪化发言想被骂计划失败了,还被加入了观察,这感觉简直
恁又事哪个大手子?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78107
擦,这事cosplay 🐦🐦🐴?
我一直覺得這個人比較神奇,在2049和NodeBE4說話貌似還挺正常的,但早先於品蔥追著walies...
我把他归类为表演艺术家之一。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9396
我去,限時觀察了一位用戶5天,後因其再犯所以加了黑名單。由於擔心自己是不是下手太重去翻了他的歷史發言,竟然給我翻出來了🐦🐦的封禁現場,,,
我去,限時觀察了一位用戶5天,後因其再犯所以加了黑名單。由於擔心自己是不是下手太重去翻了他的歷史發言,竟然給我翻出來了🐦🐦的封禁現場,,,
咦,为什么不是跟习近平深入交流呢?连坐制又靠侮辱女性口high,真是不愧中国好男儿。
1. 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2. 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綜上他的發言發在這裡沒有問題(攤手)反而是你這個回覆有點違反了規則。
1. 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2. 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
平常可能忽略,爱怎么说怎么说
纯碎鉴于有另外一个ID用了相似手段
一招两用,是惯用的破把戏😉
平常可能忽略,爱怎么说怎么说纯碎鉴于有另外一个ID用了相似手段
可以理解,但還是有區別。
之前那位用戶看似是知道鹿兒經常出沒此地,點名說那種話實在不能看做是無辜人士。並且他之後也回覆了你類似的話,所以受到了觀察+折疊的處罰,剛剛又回復了督戰隊說要侮辱管理員。被封禁實屬自己作死
可是我也把他給斬死掉了。。。
沒啦 說的不是同一人。
————————
覺得原名修業這ID起得也是挺奇妙深刻的。我看了他的發言紀錄,在別的地方都挺正常,突然來這裡連續發瘋是看到了什麼忍不住內心的躁動了嗎?唉 一聲嘆息!
咦,为什么不是跟习近平深入交流呢?连坐制又靠侮辱女性口high,真是不愧中国好男儿。
哈哈哈哈哈哈,有道理,我还挺赞同你的
那我们都出院啦 :)
是的 醫院大樓之前被我放回收站了😅
作為前品蔥病院院長把大部分搗亂壬當作有精神疾病會比較輕鬆。畢竟提供發瘋的病史比論證一個人是網軍更加容...有中国公安被精神病内味儿了。
唉,其实我在现实生活中也这样……来品葱只是因为知乎没有灌水版(一声叹息)
哈哈哈 有些人生来就是适应水区的
oh hell no 😝 wuli南美大老粗吃不惯英国绅士的零食
其实是英国hooligan
其实是英国hooligan
哈哈哈
对于大部分国家,没必要专门抑制共产主义,反正也没人信。顺便提议将“共产主义”改为更specific的...
尤其要防止最恶心最低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大部分国家用蓝金黄腐蚀,进而费拉化。
oh hell no 😝 wuli南美大老粗吃不惯英国绅士的零食
你id还事北美,大丈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