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誒 rebecca陣亡了嗎
想當初我這個id還是根據ta取的;(
想當初我這個id還是根據ta取的;(
呃7月似乎有从零第二季?那个好像还行
我連Re0第一季都沒看,不是很喜歡看後宮番 而且那個番很火了不差我一個(蜜汁理論
汗,重点不是鹅凶不凶,是鹅不能被拔毛煮汤吧。= =
我 要 希 腊 国 策 树我 要 芬 兰 国 策 树我 要 巴 西 国 策 树我 要 荷 兰 国 策...
还有多核优化,一到后期就帧数下降。本人的渣电脑有时还会莫名闪退......
墜好的還是能夠深入淺出,把理論和現實生活結合起來探討,這樣的壬才是真的厲害。
的确是,请看你楼上。;)
的确是,请看你楼上。;)
偷摸著說一句我看不懂,這個「淺出」對我來說還是太深奧了(悲)
以及事實證明芝士型人設滲透不了品蔥
“背诵全文”式的帖子就算是芝士型人设,也是Kraft Singles……
从市民吃掉公园里的天鹅,也可以看出【党国灭绝人性】
的确是这样,以现代文明的观念来看,在做人最基本的一些权利都得不到尊重的地方,要普及尊重动物,尊重环境,尊重一切客观的人事物都非常的难。一切都是主席跟权威说了算,而主席跟权威说了,拳头大的说话,鹅凶,你就比它更凶,教训它谁才是boss。
很多事情是必须要累积前行的,很多人恐怕连自己都不尊重,连自己活着的价值都被蒙蔽,那让他们去理解去公园抓一只天鹅宰了来吃背后的人性的丢失,文明的缺席是无法成行的。
“背诵全文”式的帖子就算是芝士型人设,也是Kraft Singles……
也有背得比較好的,有些摘錄的確能夠引人深思。當然我知道你在說那種複製一大堆但沒有一句話答到點上的壬。
PS. 其實我小時候很喜歡吃Kraft Singles。
的确是这样,以现代文明的观念来看,在做人最基本的一些权利都得不到尊重的地方,要普及尊重动物,尊重环境...
說起來這件事難道不是因為那個男的先犯賤一定要「逗逗」天鵝嘛,,,那人家天鵝再怎麼兇也都是自衛啊(攤手
說起來這件事難道不是因為那個男的先犯賤一定要「逗逗」天鵝嘛,,,那人家天鵝再怎麼兇也都是自衛啊(攤手...
话说窝佬从来没见过鹅一类的动物,只是听说鹅凶名在外。
最近新来一位网友也太地摊文学了。引用magrabee的吐槽:
剛想在這裡罵罵的,到了品蔥還要被迫看到微博營銷號式的文章,,,主要他之前發的幾篇點讚還都奇多,連我個低脂fw也忍不住嘲一句品蔥的水平叻。
以及此人在正式水文之前四處發無意義回覆求贊求聲望之舉給我的印象實在是差。
最近似乎少有人关心韩总机,人还没走,茶就凉啦。
四處發無意義回覆求贊求聲望
遇到这种发言时我通常会折叠,有时会忍不住踩一下。
遇到这种发言时我通常会折叠,有时会忍不住踩一下。
當時有人舉報,我直接把他觀察了 因為求贊的內容都是相同的 違反禁復讀令。(彼時還真有許多人幫他點讚,,,
順便瞟了一眼高質模式 他的貼果不其然出現在了第一頁,容我再嘲一句品蔥的瓦房店高質。
头号姨粉,陈医师,也是ACG爱好者
https://i.imgur.com/nnlC0yx.png
我宣布姨葱和ACG葱的合流达成ヾ(≧∇≦*)ゝ
https://i.imgur.com/nnlC0yx.png
我宣布姨葱和ACG葱的合流达成ヾ(≧∇≦*)ゝ
品葱似乎很在意主页对外的宣传效果,不喜欢宗教玄学等出现在主页。
可采用“未登录时默认呈现高质量模式主页、可点击查看普通模式主页,用户登录后为自定义模式主页”解决这个矛盾。
这样就不必像压制言论似的总把一些东西转水了。。。
可采用“未登录时默认呈现高质量模式主页、可点击查看普通模式主页,用户登录后为自定义模式主页”解决这个矛盾。
这样就不必像压制言论似的总把一些东西转水了。。。
还有多核优化,一到后期就帧数下降。本人的渣电脑有时还会莫名闪退......
还有神烦的AI,在俄罗斯远东和中国西部的时候抢补给……(我一般的习惯玩法是欧战->对日战争->对苏联战争->对中国战争)
下坡的速度總是比上坡還快。
哈哈 他最近不是跟宣传罢免他的宣传板闹的很欢吗 哈哈哈
我为什么发歌会被人踩啊 又不是国歌 JB这么招人恨吗 歌不好听咩 (郁闷)
好想告诉大家它的牌子
又被吊胃口了。
沒辦法的,現在私信權限很高。
我惊了 400
葱币通货紧缩的好时代,又来了♪(^∇^*)
上一次是什麼時候?
這個主要看他心情。目前是沒有交易系統的。
那算了 柑橘站長每次看到我提什麼心情都不是很好的樣子(指當耳旁風)
太誇張了吧。有些橋段大概得用方法帶過。
畢竟我之前都想把它搞成爛尾樓了,所以現在還在繼續是真的有感動啦。
建站初期。点赞点踩都消耗葱币。被点踩也扣葱?被点赞是否加葱忘了大家基本都靠老用户发的2000葱币维持...
国初从龙老革命注册账号自带2000葱原始股,非老用户恩赏,乃 站长恩赏也。
我怎麼感覺您總有天會忍不住寫出來。挑些大眾一點的牌子也就完事情了。
交给考古学家罢,说不定之前就写了。。。。
已隐藏
worldelite这样强烈反对阿姨的葱油,实在是你桂姨葱之幸
上一次是什麼時候?
建站初期。点赞点踩都消耗葱币。被点踩也扣葱?被点赞是否加葱忘了
大家基本都靠老用户发的2000葱币维持一下生活(也许有人是5000葱币
依稀记得当时声望达到一定程度(负数)就会被自动封禁。
如果黄牧师是在那时入葱,大概会注册很多小号吧......
@Pumpkin 能说说大救星的事情吗?我来这里的时候他刚好被封,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注:不知道为啥点回复没反应......
注:不知道为啥点回复没反应......
@test_404 我记得他被踩封的导火索似乎是以某个小号和【清水照子】吵起来了。【清水照子】应该是早期的一般通过温和派。不是姨粉。
此后大救星用了很多号比如【七生皇汉】等系列进行战斗。直到退出。还和guibuhai战斗过。(皇汉对姨粉倒是很理所当然(●'◡'●)
此后大救星用了很多号比如【七生皇汉】等系列进行战斗。直到退出。还和guibuhai战斗过。(皇汉对姨粉倒是很理所当然(●'◡'●)
【龙的传人】也是大救星先生的号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97,这是他们的战场之一
ACG葱历史悠久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97,这是他们的战场之一
既然追求自由,不必互相代表。(敬告小早川先生) 你们不是个疯子 顶个二次元头像了不起了 你去看看刚才谁先发一个所谓警告我的声明 我才反击他 还有你们三个二次元骂我 现在我骂回去 我草你妈 三个日漫痴二次元傻逼
首先我前两篇 没有说你 而你骂我小学生没脑子 其二我删了之前两篇 其三你现在删了那篇停止造谣 第四你一开始就没有说清楚是怎么回事 先是改标题我不知道 后来那两篇文章没有说你 你至于开一贴 你不会告诉我怎么删除 现在你把那个删了 我删了这个 互不往来 第五你这个人多次对我进行人身攻击 先是低龄儿童 后是没脑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879
ACG葱历史悠久
建议高中以上的所有学校实行校园自治!除财务和任课老师外一切职务由学生担任!
@U_511改 zmshdlaoge很像前些楼提到的大救星
客官所點的大救星https://pincong.rocks/people/%E5%A4%A7%E6%...
本站初期带明星怎么到今年三月才判刑?
客官所點的大救星https://pincong.rocks/people/%E5%A4%A7%E6%...
这个用语习惯,颇像一位老熟人……
这个用语习惯,颇像一位老熟人……
有嗎= =
【龙的传人】也是大救星先生的号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97,这...
本站出现过的几位皇汉,一个比一个奇葩:大救星,ricky,天神九头鸟......
这个用语习惯,颇像一位老熟人……
🐦🐦???
现在桂葱基本由民主派(刘晓波)+辱华泛分裂派(刘仲敬)+港台壬士,联合执政。大救星,ricky没未后...
女权人士已经连名字都不会提到了吗,,,
品葱三分站开站,居然波澜不惊。。。。难道都深度沉迷高质模式了么??
??? 三分站? 什么意思 (吃瓜)
??? 三分站? 什么意思 (吃瓜)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673
哈哈哈哈哈 是我看不懂的类型 恭喜 恭喜 唉 小说 军事 城市 电台 无望 我该去灌醉自己了
你应该沉浸在高质讨论中无法自拔才对阿?大家都嘛这样(应该吧)
[quote] [/quote]
哇 一註冊給2000貝 原來白拿錢是這種感覺。
哇 一註冊給2000貝 原來白拿錢是這種感覺。
你应该沉浸在高质讨论中无法自拔才对阿?大家都嘛这样(应该吧)
没有 我最近都没怎么高质 一直在水区 今天试了试发发城市游览的视频 结果没人看就删了 (唉)
一个月没上了,谁把我从黑名单解封了?为什么最近膜乎开始带节奏黑我们了?谁给讲讲谁的小号
有些是從這裡撤退/兩邊紮根的網軍。不過確實有真誠用戶不滿品蔥沒錯。給站方自己權衡吧。
就算把它们觉得不该在品葱的内容拿掉 它们也依旧觉得品葱不好 那还聊什么 (摊手)回想起第一次去膜乎避难 一边欢迎 一边感谢 一起说品葱膜乎一站两制 我还发过感谢贴 哈哈哈 现在看唏嘘不已
同意這個觀點,這個基礎決定了一些議題的風向。香港抗爭:跨派系共同話題中共垮台:跨派系共同話題阿姨大洪...
我感觉真的不能把所有反共的群体放在一起 根本没有团结一说 倒是很有州政府怼州政府 怼联邦的感觉(确信) 因为除了反共 基本没有任何共识 也没法正常交流讨论 (摊手)
最好是多種社群可供選擇。可是,願意扛這風險,也有能力去做的人是真的不多。
更多是心累 台湾和香港人是真的厉害 社会再没共识 也不会搞得好像要内战了似得
畢竟自由社會,會有很多有的沒的管道宣洩壓力。
结果现在大陆反贼差点要掀翻小品葱力
看她们崩溃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唉,姨声叹息!
墙内有个奇怪的思维习惯,就是一定要达成共识。如果有两派人看法相反,会被看作有问题,如果有争论,那更是...
嗯嗯 是啊 斗争论一直在中国人心中没洗掉
我覺得去年十月那次還是比較可怕,每天都在燃燒。
毕竟那次有特殊大事件,参战的真人很多。后来的几次争吵比较自娱自乐。
毕竟那次有特殊大事件,参战的真人很多。后来的几次争吵比较自娱自乐。
那次是因为什么?
收到讚一會兒能加蔥一會兒不能,admin中之人在打架嗎?= =
改這個不如先把分享連結搞搞啦,現在點分享出來的連結全部都是item_id-undefined,,,導致我一直都沒能把最新的畫放主樓。
改這個不如先把分享連結搞搞啦,現在點分享出來的連結全部都是item_id-undefined,,,導致我一直都沒能把最新的畫放主樓。
想你那一晚 相思茫茫寂寞氣味重 故鄉月照抹著希望啊
孤單一個人 雨水冷冷花蕊失清香 想要來挽回~已經慢
床前思故夢 月色不照故鄉的晚空 難辨紅黑 眼亂紅一通
糊塗一個夢 夢中不覺客居高閣中 笑醒了 兩分蠢 八分痛
竟然不知道有粤语版!!!
收到讚一會兒能加蔥一會兒不能,admin中之人在打架嗎?= =改這個不如先把分享連結搞搞啦,現在點分...
踩赞记录可以看到item_id.
踩赞记录可以看到item_id.
啊 謝謝,,,先去補目錄了
那个bay.pincong.rocks究竟是什么东西?传教人士的聚集地么?(我币圈人也搞了个帐号,,...
一个
真正的开设意图还需要某人临时小号粗来说明一哈
膜乎有人在带节奏独立 品葱一不输出革命 二不输出意识形态 三不去折腾他们 还有什么好说的 吃饱了没事...
三天之内关了他,服务器都给他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