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唉唷,那你也不清楚嘛。我私底下去問吧。
就是同一篇嘛。羊城确实置顶了,所以苍苍才在自己贴子里说是他发的吧
现在看见中文就恶心,疯狂在学英语和日语,希望能脱离开中文圈。
对整个中国人都恶心至极了。我有个朋友,10几年前就认识。他的生活近年来越发地像一只畜生,只管吃和交配。我因为父母的原因,不得不继续假装和他保留一点交集,可实在是太恶心了。而且他还一副我不要脸天下无敌的样子,各种理直气壮,我心里非常恶心他。
这几天都没吃好饭,太难受了
对整个中国人都恶心至极了。我有个朋友,10几年前就认识。他的生活近年来越发地像一只畜生,只管吃和交配。我因为父母的原因,不得不继续假装和他保留一点交集,可实在是太恶心了。而且他还一副我不要脸天下无敌的样子,各种理直气壮,我心里非常恶心他。
这几天都没吃好饭,太难受了
你葱川粉巨多,各个受虐狂,明明川普把移民停了,还要赶走工签,check学签,这两天hate crim...
可能被共产党虐成了受虐型人格,不找个人虐一下自己都不习惯……
和朋友讨论了一下法国大革命,最后的结论是,人类不行。
辛亥革命就是一个加长版的法国大革命。如果说辛亥革命为什么变成后面那样,再看看法革,走的是同样的历史轨迹。
英国能首先脱离苦海,是孤悬海外的幸运。
辛亥革命就是一个加长版的法国大革命。如果说辛亥革命为什么变成后面那样,再看看法革,走的是同样的历史轨迹。
英国能首先脱离苦海,是孤悬海外的幸运。
看了一眼楼上……
品葱其实现在的政治环境就像法革,大家群龙无首,思想一片混乱,然后因为有了搞爆账号的先例,所有人都在搞死账号的这个问题上来回纠结= =
对比法革就是今天你上断头台,明天我上断头台,最后大家突然发现还是独裁好,起码死人死的少。
……所以说论坛就应该搞君主立宪制。
不过老实说大家的政治水平都挺烂的……慢慢习惯或者改变,过一天算一天吧。
品葱其实现在的政治环境就像法革,大家群龙无首,思想一片混乱,然后因为有了搞爆账号的先例,所有人都在搞死账号的这个问题上来回纠结= =
对比法革就是今天你上断头台,明天我上断头台,最后大家突然发现还是独裁好,起码死人死的少。
……所以说论坛就应该搞君主立宪制。
不过老实说大家的政治水平都挺烂的……慢慢习惯或者改变,过一天算一天吧。
看了一眼楼上……品葱其实现在的政治环境就像法革,大家群龙无首,思想一片混乱,然后因为有了搞爆账号的先...
君主立宪制 ❌
二元君主制 ⭕
动员戡乱时期临时条款(误)
平时以元老院统摄大局,有事时,站长得采取紧急手段,封禁危害本站之账号,不受品葱习惯法及元老院之限制 ⭕
当年法国人想过搞君主立宪,结果被“外国敌对势力”给搞没了。...
???敌对势力事谁?英国???我之前一直以为法国大革命就像后来文革一样是自己人折腾自己人。
汗(lll¬ω¬)
我继续打游戏去了,希望品葱诸君安好……
我继续打游戏去了,希望品葱诸君安好……
???敌对势力事谁?英国???我之前一直以为法国大革命就像后来文革一样是自己人折腾自己人。
不是(话说为什么敌对势力大家第一反应都是英国啊,英法CP深入人心吗233
(好吧英国有参与但不是他们主导的)
你知道反法同盟吧……还有路易十六为什么会被砍头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B7%AF%E6%98%93%E5%8D%81%E5%85%AD%E7%9A%84%E5%87%BA%E9%80%83
早在1791年,欧洲其他君主国便已紧张的关注着法兰西情势的发展,并考虑其是否应该介入。各国可以选择支持路易十六,或者利用法国混乱的局势获取利益。神圣罗马帝国皇帝利奥波德二世是法兰西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的哥哥,同时也是影响欧洲局势的关键人物,他起初只是冷静观察著法国大革命。而随着革命变得更加激进,即使利奥波德二世仍希望能够避免战争,他也变得愈发焦虑。
1791年8月27日,利奥波德二世在和流亡的法兰西贵族协商后,与普鲁士王国国王腓特烈·威廉二世发表了皮尔尼茨宣言。宣言声明欧洲君主王室对路易十六及其家族利益的支持,同时对革命者发出含糊但严厉的威胁,警告万一路易十六遭遇不测,奥地利将随同欧洲各国加入对法战争
简单来说就是当时法国有很多人本来支持路易十六想搞君主立宪,但是他跑了。。。(实际上就是有外国势力支持嘛,如果没有的话他也只能乖乖君主立宪把权力让出去)
法国人就很气(?),然后就把他给砍了。
欧洲其他国家就组织在一起打法国= =拿破仑也是在战争中取得地位的。
因为这种一国对抗N国的情势,就很容易演变成救亡压倒变革的趋势,最后变成掌握强权的人上台,而这个人上台了当然不会把权力交出来,最后又走回复辟的老路子。
所以我就说辛亥革命是加长版的法国大革命……
我觉得品葱的习惯法的机制基本已经gg了。
主要原因是没有法院法官陪审团之类的……似乎只流行过两个星期的样子。
以前留下的习惯法执行尺度也是看人。
(尤其是复读机令)
RFC感觉也是半死不活。
(我是除了解除新人观察之外什么都不敢干的咸鱼管理员)
主要原因是没有法院法官陪审团之类的……似乎只流行过两个星期的样子。
以前留下的习惯法执行尺度也是看人。
(尤其是复读机令)
RFC感觉也是半死不活。
(我是除了解除新人观察之外什么都不敢干的咸鱼管理员)
我觉得品葱的习惯法的机制基本已经gg了。主要原因是没有法院法官陪审团之类的……似乎只流行过两个星期的...
唉 不达成共识 不放下立场讨论 品葱也只能是个论坛
我觉得品葱的习惯法的机制基本已经gg了。主要原因是没有法院法官陪审团之类的……似乎只流行过两个星期的...
品葱目前活跃的管理员数量根本无法支持起这套“RFC习惯法”系统。现在开RFC投票的话未必凑得到20个人。
这一部分要感谢那些把管理站务和政治斗争相关联的小团体,但主要是感谢品葱这么好的讨论氛围,还把墙内的举报风气搬运过来了。
品葱目前活跃的管理员数量根本无法支持起这套“RFC习惯法”系统。现在开RFC投票的话未必凑得到20个...
你把这里当成纸牌屋还要持续多长时间啊
他在電報群才因為洗頻被刪了所有留言,讓倉鼠飛一會兒。
汗,不是亲儿子,还是尽量不要进入亚裔父母望子成龙那套思维吧。品葱真就只是个论坛而已。
品蔥如果擬人化,一定是很無情又任性的女孩子。
回归闲聊酒馆还没两天,就又变成纸牌屋了。居然还是因为十几天前的留言。苦日子可什么时候是个头。
不然你來開個頭吧,聊個比較歲靜的話題。
不然你來開個頭吧,聊個比較歲靜的話題。
贴吧吧宠在岁静范畴内吗?
品蔥如果擬人化,一定是很無情又任性的女孩子。
女子高中生
这个我很确定不是。因为我爬楼的时候主ID已经变成已注销,当时我还以为是又一个表演艺术家的小号。完全没...
我那天比你们更迟才看到,不过看了事情的经过,觉得是过激反应下的误伤。
贴吧吧宠在岁静范畴内吗?
那你得介紹下,畢竟我大概率不熟。
他在電報群才因為洗頻被刪了所有留言,讓倉鼠飛一會兒。
你这个还没回复我呢……
这个很重要,你这样把我和另一个不相干的人绑定在一起会给我们双方带来不必要的注意力,出于道义上你口头解释清楚都不行?
你难道就是这样对待品葱用户的安全的?😤
那你得介紹下,畢竟我大概率不熟。
这么好的话题想想还是留在以后讲吧。
这么好的话题想想还是留在以后讲吧。
我被吊胃口了!
贤臣择主而事
这么好的理念,什么时候才能被践行呢
你会错意了。贤臣择主而事,所以现在品葱没有贤臣了。
诶,出谋划策如此积极的你难道称不上是“贤臣”吗?~
我有去偷看过。最大的感想就是为什么不好好用标点符号呢虽然故事很好但是文字连在一起看起来很累 ;)
哈哈哈哈 偷懒啦 好的 这次注意 想起来我走的时候把前几期删了 过两天看看修改一下再发回来然后开个新坑
诶,出谋划策如此积极的你难道称不上是“贤臣”吗?~
不过也没关系啦,做不成“贤臣”并非“良禽”之过也!
不要说我没有说过的话。老实说我的点子没有得到我喜欢的人的认同,反而经常被踩。我没有给出过什么意见,只...
电报群组的优势在此就能显现出来了。
个人主页的概述似乎有变动,歌词段落不见了。
除了正式用戶組,其他小編啦白名單,本來就都是沒歌詞的。
法院舉辦幾次就因為曠日廢時而gg了。現在投訴帖的狀況,主要就常處理投訴幾個人的和議。
唉其实我只是对一些管理员的一些操作有点不认同,轻微发泄一下啦……。
毕竟对于他们来说操作一下很简单,提出我不认同的argument花费精力很多。所以干脆一声叹息走开为妙。毕竟陷进对线区我也没时间(这个时间看看猫猫图片不好吗)
(当然还可以用低质argument对线但是我自己感觉也不舒服)
感觉,应有对违规原因有更严格的要求,当进行违规处理操作时。
不然你來開個頭吧,聊個比較歲靜的話題。
其实我一直有意写午餐肉review的XD
但是不想被通过reviewed的品牌集合认出所在地
(感觉这就是为什么没人愿意聊岁静?毕竟太容易和自己生活相关了)
(在品葱一直编造一个尽可能consistent的人设也是挺累的哈哈哈,其实我说过的所有跟自己相关的经历,基本上全是编的……)
我记得有啊= =黑名单也有。和正常用户一样的。
是噢!那我記錯了。
其实我一直有意写午餐肉review的XD但是不想被通过reviewed的品牌集合认出所在地(感觉这就...
有道理喔。什麼都得小心翼翼。
唉其实我只是对一些管理员的一些操作有点不认同,轻微发泄一下啦……。毕竟对于他们来说操作一下很简单,提...
也可以當個申訴家,把決策的壓力丟給別的管理,但你也算有提供自己的異議。
品蔥如果擬人化,一定是很無情又任性的女孩子。
拟人化的品葱就事佛朗哥(暴论)
有道理喔。什麼都得小心翼翼。
虽然其实很多时候我也很怀疑我有没有过度谨慎……毕竟我的国家会说中文的人至少也有成千上万吧……。
而且他们应该也不会有精力来对付一个来品葱只为了求推荐凤梨酥和安利炖牛肉罐头的小虾米的吧……。
怎么看搬运工都有谁?
用戶組看唄,大概要用電腦看比較方便吧
[quote] [/quote]
說起來這是怎麼指定的,,,把通音寬衣放進去卻不放江澤民 站長果然如你所說一般欠揍吧
說起來這是怎麼指定的,,,把通音寬衣放進去卻不放江澤民 站長果然如你所說一般欠揍吧
不是在說自己看過的動漫嗎.
感謝推薦。
中國的普通話是把相同文章在多處發表叫做洗稿嗎?
那我想借用一下這個詞,我不懂為什麼洗稿都不敢表明有在別處發表過或是轉載來的,
我可以理解不說是自己發表過的是不曝光身分,可是在這前提下不說是轉載的不就曝光了?
不說明是轉載的怎麼看都是破壞品蔥的匿名性啊。
是只在品蔥有這現象,還是中國的網路使用者多數沒有講明來源的習慣啊。
這種程度的習慣在PTT、巴哈等都是常識了。
還是真的像我負面推論的一樣,就是想裝成首發或原創的惡意?
那我想借用一下這個詞,我不懂為什麼洗稿都不敢表明有在別處發表過或是轉載來的,
我可以理解不說是自己發表過的是不曝光身分,可是在這前提下不說是轉載的不就曝光了?
不說明是轉載的怎麼看都是破壞品蔥的匿名性啊。
是只在品蔥有這現象,還是中國的網路使用者多數沒有講明來源的習慣啊。
這種程度的習慣在PTT、巴哈等都是常識了。
還是真的像我負面推論的一樣,就是想裝成首發或原創的惡意?
中國的普通話是把相同文章在多處發表叫做洗稿嗎?那我想借用一下這個詞,我不懂為什麼洗稿都不敢表明有在別...
洗稿是指把别处的文章(通常是别人的)做一些拼接、语言修饰,变成一篇新的文章。比抄袭付出的心血稍微多一点,但本质依旧是抄袭。有些修饰得比较好,不容易靠直接谷歌找到原文,很难通过向写作平台投诉而认定抄袭。这种操作相当于把抄袭【洗白】成原创,因此叫【洗稿】。
墙内确实有不少人喜欢抄袭。这种现象的成因颇为复杂。不求甚解者,大约会一句“支性”盖过去吧。具体来讲,少不了教育系统的引导、私产权利意识、言论和思想控制等因素,也够论述几个来回了。
就是想裝成首發或原創的惡意?
不幸言中......一个文章你都无法确认复制了多少次。
了解,我是想相信是同一人寫的。
但我真的很納悶為什麼那麼不願意講清楚不是首發,
如果對自己的作品很有信心,講清楚是不是首發應該沒什麼困難。
但我真的很納悶為什麼那麼不願意講清楚不是首發,
如果對自己的作品很有信心,講清楚是不是首發應該沒什麼困難。
谈ACG见解,总有会被社工的柑橘
有可能有人談著談著就容易說起自己以前接觸acg的經歷吧,止於對番劇本身的評價應該和聊別的閒屁也沒差。按這麼說看電影看美劇英劇韓劇日劇啥的都不能聊了- -
看番:占时间(一集20多分钟呢......)不看番:插不进话题聊我还是继续潜水吧。
其實如果單純為了插♂進話題而看番 肯定會失去很多樂趣只覺得佔用了時間,我也並不推薦,,,
感謝大大科普
原來是FPS遊戲,那3D暈的我只能看整理好的故事了_(┐「ε:)_
原來是FPS遊戲,那3D暈的我只能看整理好的故事了_(┐「ε:)_
还好,豆瓣的回复清一色都是骂声。
是電影嗎? 這是我今天第二次看到DOOM這個名字......這麼有緣的份上好像應該看一下(?)第一次...
游戏 极度暴力血腥 DOOM 毁灭战士
膜郭,请
膜郭 草
今天竟然在豆瓣发现又一则!是鹅特别凶,先动嘴的!😅
鹅是很凶的 我见过农场拿鹅看家的 那家伙真咬人 而且劲很大
是時候加入acg蔥的行列了。不過現在動漫糞作很多,能找到一部合自己口味的好番大概會有種沙漠淘金的快感...
呃7月似乎有从零第二季?那个好像还行
badass printer🤣DOOM是上世纪末本世纪初流行的古老射击游戏,最近几年该IP被重启,...
第二部没看,你觉得第一部和底二部哪个更烂?
我听说农家有人拿鹅来看家的😅
追着人跑 哈哈哈哈
等等,居然出了第二部??浏览了一下预告片,这塑料泡沫BFG是尼码WTF😂😂😂 个人感觉与15年...
孤岛惊魂4应该出个干爹路线 哈哈
這句忘了,原來「洗稿」指的和「洗錢」一樣,是洗掉來源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