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The problem is the difficulty of doing it the same...
No no no!
I prefer starting with “the problem is that”, hence add a little bit flavor in the tones 👨🏾🍳
But the problem is
that it is not easy to do it
in the same way.
how about that 💩
that it is not easy to do it
in the same way.
how about that 💩
汗,被你们这么一扒皮,我驰骋江湖多年依靠的美妙语言都被你们学走了。🌚
No no no!I prefer starting with “the problem is th...
了解了,同志。 (๑◔‿◔๑)
窝局得学别人说话不仅【好玩】,也可以消除俺自己的【语言指纹】呢O(∩_∩)O
快去拜🎃为师学艺,学和艺,学一艺
多謝同志鼓勵 (๑◔‿◔๑)
超 缝 合 宝 可 梦
啊。。。English真的是very的lack of easiness呢……
നിങ്ങൾ പറഞ്ഞത് വളരെ നിഗൂ is മാണ്, എനിക്ക് മനസ്സിലാകുന്നില്ല.
好烦哦,你们各个都是陈汉典喔?
omigerd, 有那么明显吗?我要忍住滥用标点呼号。
omigerd, 有那么明显吗?我要忍住滥用标点呼号。
总想给通音宽依扣个观察,但因为是利益相关所以不敢
之前在膜乎,我在品葱一搬新闻就趁我在品葱维护真空期就往膜乎搬
今天342发完我还没搬343就先搬,抖机灵也没发现前天开始翻车新闻直接复制的话必须要改一下
之前膜乎吵起来给他扣了观察……结果折腾一下,现在膜乎都不敢实名搬运了
之前在膜乎,我在品葱一搬新闻就趁我在品葱维护真空期就往膜乎搬
今天342发完我还没搬343就先搬,抖机灵也没发现前天开始翻车新闻直接复制的话必须要改一下
之前膜乎吵起来给他扣了观察……结果折腾一下,现在膜乎都不敢实名搬运了
原ID:freedomisours删除发言在之前也有过,就是在那时改名成了“此号不用”。
原来事女拳正义魔人阿,失敬失敬
原来事女拳正义魔人阿,失敬失敬
freedomisours是女权?没记错人?
是freedomisours,不是foridealworld
噗,感谢指正,,,
Shakespeare: Hard is doing it in the same way, tha...
Me:The problem is 那是 not easy 去 do 它 in the same way.
好烦哦,你们各个都是陈汉典喔?omigerd, 有那么明显吗?我要忍住滥用标点呼号。
看來Cry-crystal体 是有necessity呢(๑◔‿◔๑)
Me:The problem is 那是 not easy 去 do 它 in the same w...This 中国POLICY is broken. May I ask for another one, please?
总想给通音宽依扣个观察,但因为是利益相关所以不敢之前在膜乎,我在品葱一搬新闻就趁我在品葱维护真空期就...
我担心哪天控制不了情绪和那家伙展开别样的点踩大战。。。
之前他把膜乎他搬的全删了,弄得我又用匿名再搬一遍,弄得我鄙视他
现在有点想找理由不搬了,如果说,就说是现在搬运不能复制粘贴麻烦……
只是这理由不好听
我没有恶意的。。。如果冒犯到了真的很对不起。。。😣
None taken,不用担心。
弄得我又用匿名再搬一遍.
真是個大工程。辛苦了。
點踩大概率無法解決事情。我的意見是,直接樹立權威。以他曾經在無溝通無預警直接刪除的行徑,做為他不適合做為搬運工的理由。個人認為,這個理由足夠充分,能夠服眾。
即使有先後問題,亦可以只保留住非屬於通商寬依發表的帖子。理由一樣,因為對方有失誤,而不是你。
真是個大工程。辛苦了。點踩大概率無法解決事情。我的意見是,直接樹立權威。以他曾經在無溝通無預警直接刪...
谢谢鹿姨指导
只是膜乎这件事早已结束,乎内达成了共识以后全匿名
(这样感觉搬运热情就不大高了……)
管理方面我还是偏软弱,不想把事情闹大
下次遇到这种情况,我最好还是一看到更新就再往标题加个(施工)并且引出下期标题
(当然,火药桶还是在那,只是延缓爆炸而已)
以他曾經在無溝通無預警直接刪除的行徑,做為他不適合做為搬運工的理由。個人認為,這個理由足夠充分,能夠服眾。
我来集体回复:
我恨的是我在膜乎两次首发(文章ID比他前)但他说我“碰瓷”、我不应该“抢他的品葱膜乎双发”,就此无声抗议这种不按先发先得的方法发帖。
翻车243是原作者发表5分钟后我就搬原稿的,在我修改原稿的同时,他在242的帖子里把242和243合订了,毕竟合订版更受欢迎。让你们独发吧。
那也不該刪阿,刪帖只讓本來打算支持你的人,轉而選擇沉默。我覺得吧,既然這件搬運已經有人再做,那先去打...
附议。在第一次大战之后我暂退抗议期间他搬运的我没说什么,我不搬时他搬没意见
参见https://mohu.pincong.rocks/article/1634,战前有次只在品葱发他帮我补发我还支持他
二战后他就把他发的都删了
大佬,你这样对我冷嘲热讽是干嘛呢?你以为所以人都像你想象的那样阴暗吗
你是不是喜欢带着这种滤镜去看人啊
你是不是喜欢带着这种滤镜去看人啊
Sure! Hope you enjoy it!👨🏾🍳Much appreciated.
郭德綱說「藝就是你的能耐,術就是把這個能耐賣出去,合起來叫藝術」
不過並不清楚是從何下手,雖然那位頻道主的安全意識確實是趨近於零= =(傻呼呼的主因但也是突然間就出事...
恐怕与那位国保头目被清洗不无关系。个人奋斗、历史行程,许多人的命运,此刻由后者主导。
我只知道電報頻道與群組,現在都不安全了。
只有品葱的匿名性最好 可惜现在私信也要注意了
可能是當成自己家在逛。。。電報我還是比較相信其堅挺性,畢竟用於多場對抗威權的抗爭。個人傾向仍是群組聊...
对中国网警还各种卧底 然后不太注意的就被橄榄了
可能是當成自己家在逛。。。電報我還是比較相信其堅挺性,畢竟用於多場對抗威權的抗爭。個人傾向仍是群組聊...
群組真的很危險(扶額)你一句我一句就全都講出來了 根本來不及提醒= =
連著看完了13集id:invaded,真的太好看了!難得現在還有設定、劇情和製作都非常精良的新番。
只有13集好少啊☹️
只有13集好少啊☹️
到底羅志祥的八卦新聞,為何在品蔥每篇都能發展成人生他的大道理?
蒙在鼓裡。。。
蒙在鼓裡。。。
测试一下新的敏感词系统
我要打英文点cn
测试
. cn
加空格
. cn
中文点
。cn
我要打英文点cn
测试
. cn
加空格
. cn
中文点
。cn
有件事我忍不住说。熊熊前段时间找我说,怕自己被怀疑成BE4。我希望不要把抓BE4这件事情给搞成白色恐...想學熊熊那麽機靈那麽萌的説話方式不容易,除非BE4工作室又新招人了
Sure! Hope you enjoy it!👨🏾🍳有人好像橘の我對你有惡意唉。。。這年代get到姨個笑話很難嗎
有件事我忍不住讲。熊熊前段时间找我说,怕自己被怀疑成BE4。我希望不要把抓BE4这件事情给搞成白色恐...不好意思我“今日赞同已达上限”不然我會繼續給您的文章和回答點贊的(只有這兩種我認爲有價值)。踩我姨次我一定給⑤個讚 let's be nice
我不知道您是谁的小号,不过我要把您屏蔽了,再见。ok bye
啊,都被删了,那我把我的也删了。
啊,都被删了,那我把我的也删了。
我其實都看到了,但一時間什麼話都講不出來,,,我 我還是不講了吧,,,
???
我其實都看到了,但一時間什麼話都講不出來,,,我 我還是不講了吧,,,
你有看到那个'是小号'的帖子吗? 我刚看到的时候还只有你的帖子,没有后面的。
等我去爬楼了一下之后就出现了后面的那些。
一时间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那就先这样吧。
熊熊比佛儿说论证无力,谢绝继续野蛮迫害,qqqxx,,,
你有看到那个'是小号'的帖子吗? 我刚看到的时候还只有你的帖子,没有后面的。等我去爬楼了一下之后就出...
都看到了。剛想折疊其中一條 因為包含個人信息(雖然是不怎麼重要的內容),折的時候正好就沒了。
我也就 放著吧,唉 上線其實是想講自己看了什麼番 結果,,,
??? 怎么还有鞭尸熊熊的……熊熊走之前只在佛罗里达留了言啊……
刚才发生的事情,需要合理解释。
刚才发生的事情,需要合理解释。
发生了什么?
刚才发生的事情,需要合理解释。
what happen ?
我推断一下
蒹葭苍苍被销号是因为疑似给北美carl发送钓鱼信息,被站长怀疑盗号了。
但是他们之间的到底有什么对话呢,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蒹葭苍苍被销号是因为疑似给北美carl发送钓鱼信息,被站长怀疑盗号了。
但是他们之间的到底有什么对话呢,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我推断一下蒹葭苍苍被销号是因为疑似给北美carl发送钓鱼信息,被站长怀疑盗号了。但是他们之间的到底有...
???? 私信不是已经停用了吗 已注销是蒹葭苍苍??
???? 私信不是已经停用了吗
????那个被销号的居然是个大佬???what happened?
???? 私信不是已经停用了吗 已注销是蒹葭苍苍??
是的。所以蒹葭苍苍叫你去膜乎吧。
???? 私信不是已经停用了吗 已注销是蒹葭苍苍??
那个「已注销」本来的名字是「是小号」
那个「已注销」本来的名字是「是小号」
你查蒹葭苍苍 号没了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ta有存archive
卧槽 拍谍战吗
站长指控我钓鱼你,,就把我注销了,,请问您觉得我在膜乎小纸条钓鱼您了吗?
没有 我可以证明 有提醒安全 没有钓鱼内容
我很气愤,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私信您的内容会是在钓鱼
不知道为什么你品葱和膜乎都被注销了 私信内容也没了 但我确定你没钓鱼
经过您同意,需不需要公开私信内容是啥?好还我一个清白,让大家来判定我到底有没有钓鱼。
你还有聊天记录吗 我刚刚看膜乎已经没有了
我还有。您同意的话我就发。
同意 要是怀疑我被钓鱼 那说明我也有问题没注意 但是你为什么还有记录?
神秘人8964跟XX的小号提供了完全相反的内容。
Holy shit...什么情况到底。
Holy shit...什么情况到底。
这个号怎么也被橄榄了…… 我今晚估计是睡不着了
神秘人8964跟XX的小号提供了完全相反的内容。Holy shit...什么情况到底。
没有相反啊,你可以查看网站的archive
让我再推测一下,蒹葭苍苍提到了和熊熊的对话,可站长知道并没有这回事,ta认为系蒹葭苍苍伪造,就像rebecca一样。
没有相反啊,你可以查看网站的archive
啊,我记错了? 我怎么记得说是盗号? 然后我还很好心的说会不会是密码泄漏了。
让我再推测一下,蒹葭苍苍提到了和熊熊的对话,可站长知道并没有这回事,ta认为系蒹葭苍苍伪造,就像re...
要不要叫下admin来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
啊,我记错了? 我怎么记得说是盗号? 然后我还很好心的说会不会是密码泄漏了。
是大号说自己被盗号吗
好奇心害死人 这么一直注销ta也不是办法啊 估计待会隔壁要热闹了
啊,我记错了? 我怎么记得说是盗号? 然后我还很好心的说会不会是密码泄漏了。
是你回复U_511改 的那一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