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所以皇漢的定義是什麼- -,怎麼得出的結論還不一樣,,,
原來是這樣,謝謝補充。
一般来说,明粉(明朝粉丝)可以等于皇汉。
窝觉得皇汉的意识形态刚好会得罪品葱左右两派人。品葱右派确实偏姨,品葱左派见到种族歧视言论会点踩,右派...
皇汉之于姨粉:汉人自治,汉地十八省独立!汉民族建国,唯一出路 (๑◔‿◔๑)
皇汉之于TG:土匪糟蹋我大汉民族! (๑◔‿◔๑)
皇汉之于民族主义:本国优先外人闪开;天朝上国万邦来朝,可惜毁于匪手 (๑◔‿◔๑)
我不觉得皇汉会得罪很多人,他们要是灵光一点的话,可以收获很大一批粉丝。比较皇汉提供了姨学所缺失的「认同」与「自豪」感。
这个头像好像也不太行,头疼。
所以皇漢的定義是什麼- -,怎麼得出的結論還不一樣,,,
我的标准比较严...
我认为拥共不能算皇汉。那些嘲讽山大的人里很多是圣君思想,觉得只是地方政府出了内鬼(甚至认为只是学校部分领导为了提高学校国际排名)。
怎麼你說的也是蠻有道理的。
可能观察样本不一样,我相对关注年轻人和互联网上的言论多一些。每个人内心怎么想的真不好说,但互联网上表现得确实是这一种趋势。
我的标准比较严...我认为拥共不能算皇汉。那些嘲讽山大的人里很多是圣君思想,觉得只是地方政府出了内鬼...
拥共还有特别多是中华民族粉丝。比如知乎大V【寒冰射手曹草草】,身为满族,通过拥护【入关学】,可以擦边球蹭到中华民族这碗爱国饭。
我的标准比较严...我认为拥共不能算皇汉。那些嘲讽山大的人里很多是圣君思想,觉得只是地方政府出了内鬼...
个人预计他们都不会否认“黑人智商低,东亚人勤劳智商高的”想象。
这些人群里可以大量见到比如“黑人智商低,东亚人智商高”之类的言论。
我覺得和這類情況對等的就是整天“中國人必須全都去死”的極端姨粉,那既然姨粉中是有好好講道理的,是否也有好好講道理的皇漢?具體會怎麼講?,,,
皇汉和姨学属于同一个位置,同一类主张。一个是种族主义认为汉族第一,一个种族主义认为汉族最差。二者同属...
我比较认可秦老的“共同的底线”这个说法。当然我比较好奇地是什么样的转型代价是你认为可以接受的,因为我对转型代价的预期是很高的阈值。【这单纯是个事实判断,价值判断上显然是零转型代价最好了】
话说我不知道入关学是个啥=...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60086
放心吧,你還沒吃到大字報,尚且還可以說是小打小鬧了。
emmmm大概吧。當初突然出現很多類似的舉報點進去又是類似的爭執 讓俺一下子很懵逼。不過這些舉報有訓練我肉眼屏蔽對線具體內容 只揪違規者的能力,,,吧
皇汉已经在墙内有位置了。泛分裂派先抢占了新品葱,也属于秩序演化的一部分吧。大救星什么的可也是你葱最早...
大救星 窝觉得是某人小号233
我特别不能理解清宫剧为什么在墙内那么火,是因为清宫剧的数量多吗?
我之前在微博看过一个说法,京圈是被满族人控制的(关晓彤就是满族的)。
我之前在微博看过一个说法,京圈是被满族人控制的(关晓彤就是满族的)。
恐怕中间派,左派,右派的九宫格都不够分。
那我又要貼上蒹葭蒼蒼這個品蔥陣營九宮格叻。時刻溫習堅定自己混亂中立的立場!https://pinco...
咔咔,我一定是守序中立,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
姨粉统粉势要撕裂对方,我在水区冷眼旁观,只能喊一声管理员了= =
我好奇查了一下满语,发现母语使用者只剩50了。不知道满族人的民族认同感要如何放,几百年前入关一统中原...
满族文化因为人口基数大还能被惋惜一番,五十六个民族里那么多见都没见过的民族,他们的文化和民族认同又该如何呢...
只把自己当作地球人会比较轻松。
咔咔,我一定是守序中立,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姨粉统粉势要撕裂对方,我在水区冷眼旁观,只能喊一声管理...
再發發文章 你也要變成管理員了,期待有一天和你共事(如果品蔥能活到那一天
唉 扯什麼啦,人類就該滅亡,大家都是貓啊狗啊的多和諧!
我认为转型代价基本为零,不需要任何人牺牲言论空间,只需要做好内容分类(换句话说就是辛苦站长。。。。。...
啊,令大侠说的难道不是中国转型代价?
啊,令大侠说的难道不是中国转型代价?
可见他对品葱的爱之深= =
那是当然,民主党不上台,阿姨就准备刷一辈子盘子
窝觉得阿姨可能是真的想回四川打仗的,,,
观察墙内皇汉,甚至都在偏离种族主义,往大国沙文主义方向去了。
说了我的判定标准很高啦= =
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太可能使用管理功能的= =共事恐怕是没可能的事😂
露出感到可惜的眼神。
也是,所谓五十六个民族,最后都以中国人三个字带过。语言文化从来没有真的被尊重过。
nodeBE4站封禁了男权思想家后(不知道是否是因为男权思想家和阿篱的矛盾),有人发了如下文章
中国民主之前,为什么必须经历军政府统治?因为穆斯林
中国如果民主必须经历民族主义者军阀独裁,废除伊斯兰教,禁止穆斯林,不服的当做垃圾处理杀!第二就是取消民族身份,教育思想才能实现共和,因为现在西方的民主制度很明显出现了缺陷,特别是难民危机之后,诸国右派势力抬头就是如此。
,,,
那是当然,民主党不上台,阿姨就准备刷一辈子盘子
拿到合法身份后再一转红脖化过河拆桥,,,
nodeBE4站封禁了男权思想家后(不知道是否是因为男权思想家和阿篱的矛盾),有人发了如下文章
没想到连BE4的站也容不下他= =更没想到他们两个居然也会有矛盾,,,
下一步只能去matters了罢,,,
只是希望他不会变成下一个张献忠。
张字都还没谱,就担心起张献忠,未免太未雨绸缪了啦。
啊,令大侠说的难道不是中国转型代价?
可能是我潜意识里认为品葱和中国都到了该转型的时候
只不过我认为中国转型成功,一是错过了最佳时期,二是阻力太大。
目前中国的倒车行为,不只是习近平一个人的杰作,目前的「党内反习势力」,是「薛定谔的反习势力」。
但是哪怕明天就宣布民主化了我一点也不奇怪。毕竟目前事情都是习派做的,清算习派就可以了,甚至异想天开一点的话,习派全部倒戈清算习近平一个人就行了。这个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毕竟习想一个人葬送掉整个党内利益是不会有人和他一起跳崖的。
以上是最理想的状态,但我认为中国需要转型,最可能的是民间发起,高层借力。那么这个代价的浮动是很大的。
如果问我转型代价,我比较圣母,所以我认为经济下行是我能接受的最大限度,军阀混战这个不行
[quote] [/quote]
用爱心说诚实话= =
用爱心说诚实话= =
所以你葱一些在国内渴望脱支的川粉也是很迷。反共是全美共识,想移民的话就赶紧劝别人投民主党
想了想,還是不舉例幫助網警朋友們找人了。你説的這種現象的確也存在。
我有两种假设,理想化和不理想化的理想化就是零代价,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不理想化代价难以估量,有可能和罗马...
那在代价很大很痛的情况下,你还想要转型吗?
我修改了我的用词= =
抱歉,用词总是很随意。
抱歉,用词总是很随意。
那在代价很大很痛的情况下,你还想要转型吗?
转型进步的脚步难以阻挡,任何想要留在原地的人都会成为时间的垫脚石。无所谓我想不想转型,转型它就是个自然会发生的事情,一个物种为了适应生存做出改变,这也是「转型」。
我接受不了有什么用,不管我怎么想法,它都会发生。
我接受不了有什么用,不管我怎么想法,它都会发生。
永远不要低估你的能量。蝴蝶拍拍翅膀,也许也可以撼动一个国家。😉
无所谓我想不想转型,转型它就是个自然会发生的事情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119
他老和BE4的文章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把五成虚和五成实的材料用自己的逻辑编织起来。五成虚的部分有时...
你佬看得還是比較清楚的,簡直像是全程參與了Rebecca相關的事件。
人与人如何沟通,若沟通不成,又如何自处。这个问题让人纠结,生硬的规则,恐怕非但难以助益,反而是更多误解与对立的起点。.
因為說服別人很困難,尤其是當對方不屬於自己同溫層,還沒開口人家就先打一個叉叉。理性化非情緒化說起來很漂亮,但有沒有人願意聽話,那是另外一件事情。
其實我覺得跟倉鼠講話,就是用大人現實的理由,告訴他這樣不可行。但其實倉鼠本身的觀點,是有他的道理。我覺得帶風向的是有,但品蔥大概是離精品比較的無緣。
話說我接觸過的那類知識人士,總是邊罵品蔥然後邊看。怎麼說呢至少他們得到了樂趣。
之前發了個帖講過自己是性單戀,反正就是有人喜歡上我了我就特別厭惡。後來有個用戶在下面追問了很多,他問...
看来不能随便喜欢你 (沉思)
可能是我潜意识里认为品葱和中国都到了该转型的时候只不过我认为中国转型成功,一是错过了最佳时期,二是阻...
嗯 能平稳的话 经济受损也是无法避免的 但只要社会还在 人还在 就能重来 军阀混战那就完了 可能比加速师倒车都厉害
你想说啥就说呗。最极端的言论我们都看过了。
已经对魔怔壬免疫了是吗😂
谢谢您 的提醒。我会注意 的。这里应该是安全的吧。
不是,哪裡都不安全。
是啊,我自己都觉得自己非常难搞,注孤身叻(悲)
单身挺好的(确信)爱你的同时不让你知道 保持距离 望着你而不忘记你 这真的得是真爱了(感动)
理想是美好的。我不忍心说些波冷水的话,希望你可以一直带着这样积极乐观的心态!
我们都应该保持着乐观的心态 没有人的头顶一直是阴天 你也是 加油
我覺得對於品蔥的左右判斷標準都蠻怪的,不是看起來比較攻擊性的就劃到右派阿= =
那肯定的,这是一种偷懒的做法XD
2049已經淪陷了,幾個冒出頭的帖子都藏了可疑連結。在品蔥的討論,請以這個帖子為準。https://...
我想说的和2049无关。仅仅是那个用户并非BE4。下面的admin(看起来像是督战队)评论说她是BE4。
实在是不想再看到骂”白左“、没根据无事实攻击民主党的帖子了。太反智了。
世界很大,什么言论都会有。
不想看就绕过,至少我个人新学会了这个技巧。不是每一个与我不同的意见我都需要下场争辩。
Pick your battles that are worth fighting for...
🌚
本人昨天剛被女權人士追著罵,斥喝台灣儒家文化壓迫女性環境。給您參考一下。
哇,传送门可以分享一下吗?
大好周末,你们这群水怪竟然靠闲聊刷了两百层楼……
是品蔥沒錯喔(小聲不過我本來就常被兩邊噴就是了
我似乎找到了现场,依旧是老面孔。人家明明骂错人,没有追上鹿儿啦 ;)
隔壁看到的(*^_^*)
Fuck the Senate of pincong.rocks, the House of Shina.
明顯是有人天天盯著才會這樣篡改,也是挺噁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