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每天都要按下狂爆粗口的心情,以这是一个好问题开口,冷静的讲道理。但是傻逼为什么越来越多呢。

不知道 很纳闷 中国人就变成这种思考反映了 看来还是要先让人大脑升级再一起讨论 不然真的容易干架 我已经磨得没脾气了
U_U 新注册用户
感激还有Merlin,Electron,掀翻小池塘还有Natasha默默守护2049。

看到Merlin在2049说有我替用户背书。
还是澄清一下,我跟4位的交集其实都很少吧? 不存在背书一说。
很遗憾,我只能替我自己负责。:)
4月28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4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

瑞〇〇:看!你们没有芝士!承认吧!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89164
此號不用是什麼狀況?有人跟他比較熟的嗎。

所有發言都被他自己刪除了。
最近聽到的第N個TG推送頻道經營者出事情

真糟阿。具體就不說了。
已知情况,BE4最先在2049公开tsai1993我个人感觉,贴在2049就是威慑作用,他们渴望干掉...


平心而论,不难发现Ciao和tsai1993之间的疑点。先有的南华,再有的BE4贴,在两者之间的时间段,我也在独自调查Terminus贡献者的过程中看到了两者间的联系。

当然,我找不到什么拿出来说的动机。
平心而论,不难发现Ciao和tsai1993之间的疑点。先有的南华,再有的BE4贴,在两者之间的时间...

你在水贴发的是你自己找到的吗?
我以为是你看了be4的帖子才知道的。

那我多心了。
我總感覺,昨天跟我對話的小號是此號不用。

而且跟我好像熟識很久了。
我认识这个人,我刚来品葱就对她有印象。根据我的判断,这个人不是2049bbs的任何一名用户。

刚刚跟merlin说的时候特地去了一次,意外看到的。。。
品葱现在在政治上已经对中共没有任何伤害,对中共反而有帮助,所以品葱现在是中共蜜灌的可能性已经高达80%.
BE4 at 2020-04-28 44
刚刚跟merlin说的时候特地去了一次,意外看到的。。。

已经B急跳墙了,而且居然真的有鱼咬钩(如果以上推理成立,该人确系本葱老用户)
刚刚跟merlin说的时候特地去了一次,意外看到的。。。


大B師又開始發作了,相較起來突厥人說突然可信了起來。
她是老用户,我认为她是正常人,就是她胆子比较小。她之前就发过想要消耗的文章,还发了许多关于社工方面的...


既然是老朋友,怎麼不與本人相認呢。那也是只能祝福她去了新的舞台發光發熱。
已经B急跳墙了,而且居然真的有鱼咬钩(如果以上推理成立,该人确系本葱老用户)

哪来的推理。。。🙄
请勿脑补。我只不过说好巧啊,要是说数字80%,我只能想到下面这个呢。。。🌚
我捕捉 精采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顏色就退掉了
哪来的推理。。。🙄请勿脑补。我只不过说好巧啊,要是说数字80%,我只能想到下面这个呢。。。🌚

喏,推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62794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62803
喏,推理↓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62794h...

汗,原来与我无关。。。好吧。
沒事兒沒事兒,剛開啟魔法貓貓技能的時候,都會有胡亂指摘的階段的。
这个有意思。但是我更偏向于她看了Be4的这段话并且信了。(不知您有没有留意过她发过的文章,十有××是...

也是有这可能吧。。。
Anyway,既然我没有什么印象,也是没办法做任何评论。
这个有意思。但是我更偏向于她看了Be4的这段话并且信了。(不知您有没有留意过她发过的文章,十有××是...

参考这个: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49760
叫人震惊的是,这些帐号之中。个性特质与身家背景,各有不同。像是KP2020,身分是台湾知名政治人物柯文哲的粉丝;以及产品经理8964,热衷于提出品葱的建设方案;还有PonnyMa,为反共键政爱好者;以及台湾研究,发表台湾政治评论与转载学术文章。以及BE4他自己--品葱站务关心人。

这些小号,只不过是他影分身之术的沧海一粟。从姨粉到大一统、从知识份子到网路喷子、从管理员到路人,甚至从男人到女人,从台湾人到香港人到大陆人。他开小号的技术,看了简直瞠目结舌。毫不掩饰地在许多帖子,展现自己自说自话、自吹自擂的本事。
沒事兒沒事兒,剛開啟魔法貓貓技能的時候,都會有胡亂指摘的階段的。

魔法猫猫技能可以说事一个相当贫弱的技能,无论初期和进阶都可能误伤,还事比较围险。
不认识此人,不做评论。但80%的几率可是隔壁的大熟人说的= =

你又在合理化某件事了。你本人也属于“大熟人”的范围
如果她真的是BE4,并且还能伪装成基督徒,那么他还真有点本事。

比佛儿不用亲自来干这个事,爱心人士就够了。
另外,如果说她真的是BE4,我认为必须要有直接证据才行,我认为现在的证据还不足。

当年第一次揭穿大B师的证据野不足,是大B师自己露出了马脚才导致一瞬坠毁。简单描述,就是一群土狼围攻狮子的战术。等的就是狮子露出睾丸的那一刻。
参考这个: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49760


別亂猜。本人一律零分伺候。

我們是以後見之明在看一些事情,但對於路人來說,BE4跟大師的說法是很可信的。
另外,如果说她真的是BE4,我认为必须要有直接证据才行,我认为现在的证据还不足。


= =您不是認識她嗎。

我覺得吧,各位沒有魔法貓貓的天賦就不必嚐試了。
你又在合理化某件事了。你本人也属于“大熟人”的范围

请问这位先生,您是有什么问题?🙄
我认为 或者 rtg 可以论证这一点(?)


rtg認為她是真誠用戶,您就不必嘗試了。
我讲得很清楚我没有要介入这件事。
我只是刚好因为5秒前跟merlin讲到be4的帖子,我就去看了一眼。
be4最新黑屁

这是要强拆搏击俱乐部阿,怕怕
早期:「XX我還是比較了解 他之前XXXX 所以不可能XXX」


中期:「這麼明顯有問題的壬怎麼就是看不出來我他媽好捉急啊!!」


晚期:「行 愛信誰信誰,祝N人幸終」
另外,新品葱的 督战队(恶俗维基就是我),除了偶尔转一些有营养的新闻帖以外,对新品葱毫无正面贡献。即不处理站务投诉,也没有原创。而且此人在暴露了自己多次在近一个月的事件中的拱火行为后,仍然没有被边缘化。此人的身份:恶俗维基/红岸基金会站长。(恶俗维基就是我长期处在白名单中,也就是代表站方)

另外还有一个存疑的可能:与新品葱站长为一人。不然无法解释其人能长期徘徊在鹿党之外而能一枝独秀/整天闲工夫时间多的现象。

而恶俗维基,能靠一个绑定手机号的推特账号/微博账号,就出道那么多人,说明很有可能就是公检法内部的人员所开的网站,或者参与管理事物。在赵家中,也是有一波对习近平政权不满的群体在的。

破案了,@公安部国内保卫局。
破案了,@公安部国内保卫局。

被你们发现了,真是无语。
被你们发现了,真是无语。

恶俗狗,赶紧滚好不好,等着去监狱吃花生米啊,废物一个。
这个私信的人是谁,怎么操作手法和Rebecca前段时间那个私信差不多啊O(∩_∩)O。
我刚开始意外是新号骚扰 没想到是声望200的老人……


並不意外。新品蔥剛建立時,也是非常風聲鶴唳,因為處在舊品蔥炸裂的陰影。
並不意外。新品蔥剛建立時,也是非常風聲鶴唳,因為處在舊品蔥炸裂的陰影。

所以搞得我还蛮认真的反复看了ta的话 然后来水区问你们有没有收到
这个私信的人是谁,怎么操作手法和Rebecca前段时间那个私信差不多啊O(∩_∩)O。


我認為這件事情銜接在端點星出事之後,所以很可能是恐慌的過度反應。

大師那是突然就整起來的。
现在也是风声鹤唳,因为处在小二被抓和网警的阴影之下,,,

风声鹤唳从新品葱建站起就没消停过,比共产主义幽灵还懂得徘徊学。
要是按中国POLICY的说法是 ta觉得品葱开展话题无望 所以想拉着同样想法的人去投靠隔壁? ta这样会把多少人拉入危险…… ta都没告诉我2049现在怎么样 也不说挂tor 甚至都没让人注意安全……
沒有收到,但我相信你。

嗯嗯 现在原文已经被admin屏蔽了 我也记不清具体怎么说的了……
我只知道,你在投訴區噴用戶是網評員,只會提早加速品蔥死亡= =你應該要放下這裡了。而不是整天找我們吵...


我在对线争议区啊,难道对线争议不能对线吗

我不懂为什么一个率先说我是变种粉红的人,我不能说回去吗。你只盯着一边是为什么。

我一开始有好好和他沟通,ta没有听,为什么你就忽略了这个呢?难道他就可以情绪崩溃,我就不行吗。我看了他的对话,55楼的好好解释,和55楼的trolling,换来的结果是一样的。我没那么闲。
我在对线争议区啊,难道对线争议不能对线吗我不懂为什么一个率先说我是变种粉红的人,我不能说回去吗。你只...


如果是一般用戶,碰上無法明說的困難,才變得情緒激動又魔征。結果碰上管理,不由分說就噴你是垃圾。會做何感想?

既然無法克制對噴的情緒,就要避免實施管理操作。因為你是擁有權力的人,而不是對方。

在投訴討論區,常常看到你在跟其他管理吵架。令狐沖是一次,沉默的火安靜的燒又是一次,就我所知這兩位都是很溫和的管理。我覺得,你對於品蔥的站務實在太上頭了。
如果是一般用戶,碰上無法明說的困難,才變得情緒激動又魔征。結果碰上管理,不由分說就噴你是垃圾。會做何...


我不由分说的喷谁了?谁先人身攻击的?

我经常和管理吵架。。。。你都忽略事实了是吗

算了,这点事我就不纠结下去了。这件事情我确实是有错,作为权限人员因该对于用户有更多的容忍。请@admin 把我放进白名单。把越来越多的用户怀疑成BE4比吵架的危害可大多了。我这都多久没处理投诉了,怎么就上头了呢。
毕竟野事前革命家,对本葱站务也有过慷慨激昂的指点江山。


我覺得指點江山沒關係阿。但要以身作則,大偽似真自己搞成恐怖份子又是哪樁。
冷静下……

我蛮冷静的啊

在十月份的时候我就看到了品葱不可避免的殒落,只是没有想过它竟然是以这样的方式到来的。
我蛮冷静的啊在十月份的时候我就看到了品葱不可避免的殒落,只是没有想过它竟然是以这样的方式到来的。

我们不能看着东西坏了就期待着它灭啊 这不等于自毁成果嘛…… 而且现在开勇武区不现实 人太杂了
我蛮冷静的啊在十月份的时候我就看到了品葱不可避免的殒落,只是没有想过它竟然是以这样的方式到来的。

出生 成年 老化 死亡 这是无法避免的规律 但总会有新一轮的开始 如果我们不能自我修复 那就只能一直顺着这个规律走
,隔壁阴谋论就让他们论去,有merlin electron8964他们管着应该没事(辛苦当然是辛苦的...

大家遇到什麼異常(比如收到蜜汁私信)及時來匯報一下。隔壁少看看,我都能忍著一點不看 你們不可能忍不住

如果有搬運美文,我局的現在不是一個激情討論的好時機,但適當舉證質疑 個人柑橘還是可以的,那樣應該能夠消除一些不必要的恐慌。
那小破站怎么还不爆呢?品葱,膜乎,墙外楼都是duang的一声就爆了,多干脆~~

难不成是小破站没有交出服务器密码,而其他交了?

Or the other way around?

与那几个相比,它有什么价值作为维尼熊的蜜罐?

😔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6__sort-DESC_...

嗯嗯

我划掉的那一段话是复读他的原话。是我常用的trolling手段。

@Tashkent 来~看这边~同志我最喜欢你了~~(>^ω^<)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6__sort-DESC_...


你处理反对意见的态度要比我恶劣多了吧
BE4关于这些他其实不熟练的话题,说话浓浓的【读了教材绪论就来做科普】的味道


您的這段話裡,到底有幾個BE4阿(汗

這個配對是不是又要死灰復燃了
是™谁无聊,窝佬都被脑补成恶俗站长了,这人得多无聊。

这条你不删吗。俺没法私信楽。所以发在这里
那小破站怎么还不爆呢?品葱,膜乎,墙外楼都是duang的一声就爆了,多干脆~~难不成是小破站没有交出...


不,舊膜乎其實中間站長跑路後,一度下線又上線。以無管理層出面的情況下默默存活一段時間,然後才關閉。
对于品葱的质量,我最近忙于工作不能上葱,所以我个人对于品葱的质量爱莫能助。

我不想毁掉品葱,我一直想尝试分担一些品葱的经济困难,无奈国内行动不便。
不,舊膜乎其實中間站長跑路後,一度下線又上線。以無管理層出面的情況下默默存活一段時間,然後才關閉。


旧品应该也是,管理层是安全的,我确认过。总之当前情况下能快点关站其实是我内心所愿。。。各种角度~~不过应该是没什么办法。
你會毀掉的是你自己。

只有我能毁掉我自己
他媽的倉鼠你幹嘛洩漏自己的隱私?我刪掉了


我并没有泄露我个人隐私。请你不要擅自编辑我的内容,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我三月份初在品韭吵架,就吵了那一两次,但是吵得我焦头烂额,晚上还做噩梦


做梦。。。我倒是没做过品葱相关的梦,但是我经常做的梦的内容就不便说了。我倒是挺喜欢做梦的,经历过的事情,读过的书,都在梦里交汇起来组成一个个难忘的冒险的故事。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80127
会不会我语气现在看起来有点奇怪啊。。。

有一点。因为葱上的氛围都是”我发现你们的时区了“就能把用户吓死,站长立刻改代码的
你这样就让人觉得太沉浸了
小心点为好 不知道品葱还有多少号隐藏着

是啊,,幸亏当时留了一个心眼儿。。。
测试2049bbs2049bbs.X-y-z测试2049bbs2049bbs....github.....

2[url][/url][b][/b][img][/img][u][/u][url][/url]0[url][/url][b][/b][img][/img][u][/u][url][/url]4[url][/url][b][/b][img][/img][u][/u][url][/url]9[url][/url][b][/b][img][/img][u][/u][url][/url]b[url][/url][b][/b][img][/img][u][/u][url][/url]b[url][/url][b][/b][img][/img][u][/u][url][/url]s.xyz
2[url][/url][b][/b][img][/img][u][/u][url][/url]0[url][/url][b][/b][img][/img][u][/u][url][/url]4[url][/url][b][/b][img][/img][u][/u][url][/url]9[url][/url][b][/b][img][/img][u][/u][url][/url]b[url][/url][b][/b][img][/img][u][/u][url][/url]b[url][/url][b][/b][img][/img][u][/u][url][/url]s.github.io
大批量晶晶体正在赶来的路上。well you know...
大批量晶晶体正在赶来的路上。well you know...

But the problem is that this is not easy to do it in same way.
同志您怎麼可以打出來(๑◔‿◔๑)

bbcodeの魔法@@,我暂且还在蒙古哩
他不会在语句后面加emoji#你们知道我在学谁

这倒其实hin久以前加过的🕵️‍
汗,我学你说话不好嘛。。。= =

好欠扁哦,啊哈哈哈哈
in 后面要加 the

啊。。。English真的是very的lack of easiness呢……
in 后面要加 the

我觉得这个this 也没必要 that's that is
in 后面要加 the

The problem is the difficulty of doing it the same way....
🙄️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