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有路人發了,關於那則消息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4310

如常的新闻转发无妨。
知晓个中联系的网友,大约不会太过招摇地公开讨论。不知两站联系的网友,讨论新闻也不会带来太多麻烦。
如常的新闻转发无妨。知晓个中联系的网友,大约不会太过招摇地公开讨论。不知两站联系的网友,讨论新闻也不...

我覺得就是彼此警示。

https://twitter.com/southern_idiot/status/1254091377056428034
備份可能來不及了。
我对八卦不感兴趣。我认为您不必用“你们”,“我们”来搞二元化,有什么想法不妨直说。我的账号只代表我自...


立人下线然后上线,2049bbs同样下线上线,这种节奏让我记起了04还是05年水木和一塌糊涂bbs,被迫静默,不稳定,校方直接冲击机房,改权限,拉清单,最后关闭的样子。
小二的屁股早就露出来了,她不太在意就是了。过一阵子看小二是不是真的出事 @小二 。如果小二出事,隔壁过一阵子必定会连带出事(隔壁站长的性别性格,教育程度,现在物理地点其实很好猜,加上小二的一些资讯,找出他还是很简单的)。但是如果小二出事了,隔壁没事,那这件事情就有问题了。当然,“最好”是小二生病隔离,大家虚惊一场。
建议大家静默,看事情发展。 @merlin 或者 @dou4cc 或者 @libgen 有什么消息,通知一声。
onemoretime at 2020-04-24


原文引用隔壁发言。窝觉得几乎是直球钓身份了。
这点共识还是该有的。 .


是的,可惜由於品蔥並不正常,注定不可能有共識。
是的,可惜由於品蔥並不正常,注定不可能有共識。

并不删除哪个爆料贴,也不删除黑某个领导人/学者/宗教的政治发言。

这次的删帖理由是和品葱用户肉身信息相关。我真觉得像这种问题没必要吵。
哪怕删错了,对被删的人也完全没有损失吧。
简单来说,不会。


一年前的那个时区分析贴就被删了啊~
一年前的那个时区分析贴就被删了啊~

涉及用户信息,有罪推定窝觉得不是什么问题。

在我理解中删掉这些发言并不会让发帖人有什么笋失。
我去 为什么最近聊天内容还能重叠,,,前两天才看过那个帖子的备份,底下新垣结衣还说大家都太怂了有什么...


是的,她一直说小喽喽没有担心的必要。但是我不记得她有暴露过市区。四川人还是美国人暂不明。但从时间的一致性来看。。。我持悲观预期。
Fuck.....

哎。

https://tsai1993.github.io/
诸位,请问你们能打开新品葱的每周数据备份吗?
说到2049突然想起这事,急忙到主页打开却显示404?
是我的网络问题吗?[/s]
还是说,是因为临近周一备份上传的缘故?

我这边的截图:
https://i.imgur.com/tal4zWl.png

编辑:确认了,是我这边的问题......

二次编辑:?????
https://i.imgur.com/SmCgXW3.png
总有一天我要把習近平等共匪高官的名字寫在我的死亡筆記上。
我搜了一下 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https://www.voachinese.com/a/voa-news-residential-surveillance-20150901/2940735.html


什么是“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编者按:这是王亚秋为美国之音撰写的资料性文章。王亚秋女士是英文网站chinachange.org的撰稿人。这篇文章不代表美国之音的观点。转载者请注明来自美国之音或者VOA。


8月30日是联合国强迫失踪受害者国际日,17名近期被失踪并且被秘密关押的律师、律师助理和维权人士家人8月29日公开致函中国公安部长郭声琨,要求中国当局依法说明他们家人的下落,依法办案,依法治国。其中多名律师和维权人士获悉,他们的家人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就在强迫失踪受害者国际日当天,北京律师杨兴权通报说,一直在浙江温州为反对拆十字架、拆教堂的基督徒提供法律代表的张凯律师,被温州警察施行六个月的“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从字面上理解,很多人把“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理解为软禁,以为相对于拘留逮捕,监视居住所受到的人身限制的程度会低一些。天津维权人士戈平的妻子在得知丈夫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后,感到松了一口气,心生“狂喜”。但是当她打电话给公安局,却被告知“在侦查阶段,人在哪里还是秘密。”

监视居住分为在犯罪嫌疑人住处执行和指定居所执行两种。《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三条规定:“对于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恐怖活动犯罪、特别重大贿赂犯罪,在住处执行可能有碍侦查的....可以在指定的居所执行。” 纽约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滕彪指出: “‘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实质是在法定羁押场所之外的审前羁押。而且,因为不受看守所规则的束缚,实践中,指定居所的监视居住常常是比逮捕更为严厉的羁押措施,即使被施以酷刑也难以取证。” 并且监视居住的时限是六个月,这就意味着当局可以不受任何约束,对被监视居住者施行长达六个月的秘密羁押,期间无法会见律师和家人。

虽然《刑事诉讼法》规定,“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除无法通知的以外,应当在执行监视居住后二十四小时以内,通知被监视居住人的家属。” 但是实际情况往往是,当局拒不告知家属、律师当事人的监视居住的地址,所以经常会出现当事人的律师到一个又一个看守所、派出所、信访局询问无果的情况。

比较广为人知的“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案例是艾未未2011年在北京被秘密羁押81天的事件。2013年,在威尼斯的一个艺术展览上,艾未未用一组名叫《S.A.C.R.E.D.》的作品再现了当时的经历。

在2011年茉莉花事件期间,中国政府对大量政治异见人士施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包括维权律师刘士辉、唐荆陵等。刘士辉回忆道:“被特务指令打伤缝针、肋骨剧痛的我,连续五天五夜遭禁眠,所以想进看守所竟然成为我那个时候一厢情愿的奢望。” 唐荆陵更是被禁止睡觉长达十天,最后直到他“浑身发抖、双手麻木、心脏感觉不好,生命出现严重危险时,警方才允许每天睡一至两小时。”

异议作家野渡曾被关押在广州民警培训中心接受监视居住长达九十六天。他对China Change说:“【我】足足一个月没见过阳光。每天审讯二十二小时,一小时吃饭,一小时是睡觉,我这样审到第七天,胃大出血,才停止了此方式。”

曾被刑事拘留的异议人士华春辉近期在推特上写道:“我同监室一个涉嫌黑社会的被决定劳教后又从劳教所提回来指定监视居住,几个月后又被送回看守所,说那不是人过的日子。” 至此,华春辉才明白“监视居住的恐怖”。

曾因组织中国民主党而入狱八年的何德普,回忆起他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八十五天的日子,总结道:“我的感受是,中国的监视居住制度是最残忍的酷刑制度之一。”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强迫失踪受害者国际日”之际发表的声明指出,潘基文表示,强迫失踪受害者被剥夺自由,他们被关押在秘密拘留所,几乎没有人能获得释放。他们的下落往往也不为人知;他们经常遭受酷刑并时时担心被杀害。即使他们最终被释放,身心也会留下伤痕,伴随余生。受害者家属和亲人也遭受巨大的痛苦。

《声明》表示,强迫失踪不仅是军事独裁政权以前采用的办法,至今仍有一些国家在这样做。

17位被强迫失踪的律师、律师助理和维权人士的家人在致中国公安部长郭声琨的信中说,“如果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发生,还有恐怖组织站出来声明要负责;那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安系统,是否要为他带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表一个态呢?”

他们写道,“我们是小时候看着新中国主旋律电影电视文艺作品长大的人,现在想起这些主旋律的东西,其实最挣扎的是:现在到底是个什么状况?实不相瞒,如今在家里,听到敲门声,心里都会恐惧的。因为今天家门口出现的查水表的、送快递的、修水管的,极小的可能是入室抢劫的人(如果是,我还可以打110),而最大的可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安系统的工作人员。”

他们指出,“这个恐慌不是律师们和律师家属的,而是全社会的。 ”
大丈夫能屈能伸人生的至暗时刻,希望可以坚强

看到那個S.A.C.R.E.D的圖⋯⋯太難受了

https://i.imgur.com/B9NJEO0.jpg
查到《失蹤人民共和國》一書,把序言轉過來了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201

我已經挺長時間沒像現在這樣覺得某個人或某一些人該千刀萬剮下地獄的了,想想品蔥還藏著許多幫匪共作惡的雜種,,,是不是那些垃圾還都覺得自己很正義 來當「特工」ao有意思?
qet123 新注册用户 回复 懦夫斯基
已隐藏
话说,能推荐一下口味平淡的酒吗?不要太多风味,就是那种喝起来和水一样的味道。度数25%以上的。

去内蒙古旅游(看恐龙化石XD)买到过隔壁蒙古国进口的,好像叫成吉思汗的伏特加。非常不错。
感觉蒙古国超级喜欢成吉思汗。啤酒也是成吉思汗。
qet123 新注册用户 回复 qet123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我们,你们,他们。朋友们,人们,敌人们。我们在这里,你们在那里,他们在哪里?我们不知道,你们也毫无头...


罵得好罵得好!從今天開始本人只會稱讚你。

這個打油詩完成度真高,可以說,有諷刺有戲謔,非常有詩意。
罵得好罵得好!從今天開始本人只會稱讚你。這個打油詩完成度真高,可以說,有諷刺有戲謔,非常有詩意。


谢谢!感谢你这么高的评价呢。

国内的小粉红们不管什么事情都是“境外势力”,这明显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所以就有感而发了☺️

所以就站在小粉红的视角,写了一篇小诗~前后不到几分钟时间就写出来了
谢谢!感谢你这么高的评价呢。国内的小粉红们不管什么事情都是“境外势力”,这明显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所以...


你是不是偷偷解除屏蔽,好回覆我,笑。

所以你罵你自己傻逼是在幹啥去了。
你是不是偷偷解除屏蔽,好回覆我,笑。所以你罵你自己傻逼是在幹啥去了。


傻逼是言重了。不过我确实是一个愚人,没有芝士还乱显摆,比rebecca更加搞笑的人。

我从来没有解除过屏蔽什么的。多累啊。
傻逼是言重了。.


那你幹嘛罵自己是傻逼啦。
那你幹嘛罵自己是傻逼啦。


我只不过是在大喊“Hakuna Matata”而已。
我只不过是在大喊“Hakuna Matata”而已。


我稍微看了一下你那層樓,感覺你並不覺得自己是傻逼阿。
个人认为,那个贴子仓鼠是想表达自己同情丽贝卡并非基于私情,而是基于心中的道义。


我知道阿。當時不進行切割會害了倉鼠,因為這是顯示自己有人際關係資訊的言行。

現在就還好。建議也別自殘了,直接噴我那是比較快活。
考古了一下,傻逼的出處應是與呂妹的糾紛,好像並不是我本人(或者我罵過傻逼而不自知)
你想的稍微有点太多了

窝其实野式这么看的。
窝其实野式这么看的。


所以其实事情远远没有想象中的复杂。
他山之玉,可以攻石
扣帽子已经成了当下品葱唯一合法交流方式,就事论事则会被权限狗无尽嘲笑

Rebecca说的问题自己基本没有犯过。所以窝肯定不是讽刺Rebecca本壬。

他的发言每每如此供应楽窝的需要,即使在俺准备战斗的时候也不缺席

唉,姨声叹息!
所以其实事情远远没有想象中的复杂。


我就當那個反向小粉紅吧。這樣你的世界也會比較的簡單快樂。
你為什麼又搬運了呢。非常欠揍。

下面这条搬运其实不坏。
不过也许是窝还处在认识事物的第一阶段吧。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95467
我就當那個反向小粉紅吧。這樣你的世界也會比較的簡單快樂。

嗯。你的世界比较复杂,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个人认为,那个贴子仓鼠是想表达自己同情丽贝卡并非基于私情,而是基于心中的道义。说“自己是SB”则是通...

一开始“rbc是sb"” 是被人“逼迫”而说出,以行为艺术的方式cosplay文革来显示“逼迫者”的可笑,
后来是意识到可能伤害到了rbc且自己这么容易被人所左右,为了谢罪且自嘲,所以修改为“自己是sb”
可能是这样?
本人也是权限汪一只,在说正经事的时候也被各种嘲笑。

唉。姨声叹息!

不过你这句话大概会被Rebecca引申为你现在被罢黜了,不是【魔法猫猫】【女子高中生团】的成员,不掌权。(客观评价,也许不算抹黑Rebecca
嗯。你的世界比较复杂,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好啦,下次別再搞罵自己傻逼這種事情了,罵我就可以了。
一开始“rbc是sb"” 是被人“逼迫”而说出,以行为艺术的方式cosplay文革来显示“逼迫者”的...


所以到底是誰在罵誰傻逼(汗

其實我到現在也不大明白,為什麼大師當初要叫倉鼠去死。我並不記得那時倉鼠幹了什麼事情,除了一度棄主號。
哪位Admin建议我去搞这个提案,我就去提了。


= =

哪個神仙給你提這主意。
那不是小號海。


那不是小号海那是什么。
 不过当下的最紧急的事情就是小二的事情。目前所有的关于小二被抓都是出自BE4文章。我不是很信服他的逻...


2049的人並不多,而且後臺大概岌岌可危。需要避免大家因為圍觀八卦,所以反而蜂擁而至的情況。我覺得就以那則南華早報的報導為主,視作這件事情的消息來源,主頁早已經有人發這則訊息。
那不是小号海那是什么。


你要問誰?男性公義是有小號沒錯,來自阿籬的回饋。
小二的事情虽然大家都想帮上忙,但现在很多事情其实是很难起到效果的,比如声援什么的反而容易成为黑皮掌握的罪状。
这个会有用吗?

我觉得在正规媒体/有影响力的渠道高调也许是对的,不然暗搓搓的人都不知道在哪里!
昨天我们乱成一团时,吕妹一直在处理投诉,维持品葱前台正常运转,辛苦了。

那 那倒也沒有非常辛苦😂,之前意外沒什麼投訴可處理的,,,提醒大家都冷靜一點倒是好幾次,然而我自己也不特別冷靜就是了(悲)
窝的小字报似乎引来了狂热壬。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Yuugure_Yuu
你可以看一眼他的被处理记录和现在的投诉讨论楼:)

窝局的他是一个太较真的壬︵(@ ̄︶ ̄@)︵

较真的人在容易因为玩网伤害到自己
今天又被****提到了。
不过我想说,你他妈的先绝经了再和我说话。我怕妖。
阿離 at 2020-04-26




根据Rebecca教给我们的,窝记在心中的缺啥补啥原理。
阿篱不会小50了还在玩网吧。岁月不饶人啊。・゜・(ノД`)・゜・。
我们也只能稳住自己别乱 不被自己吓到自己 不知道 现在哪里都慢乱的 无论是隔壁还是这里 and 各位管理员辛苦了 
= =哪個神仙給你提這主意。

从语气上看是站长。
从语气上看是站长。

唉,一聲嘆息。
需要一點【不發RFC淆】的知識。
唉,一聲嘆息。需要一點【不發RFC淆】的知識。

還得感謝小號海的湧入 自那以後除了大師基本上沒前台管理員發rfc相關了🙃
从语气上看是站长。


是這樣嗎(汗

那個帖子倉鼠死的好慘阿。
是這樣嗎(汗那個帖子倉鼠死的好慘阿。

是的(大概吧,除了站长我也想不出还有谁)。
算不上死的很惨,应该说连“死”都算不上。看看正文赞数和底下的支持者有多少。
而且现在魔怔织黑人的确少了很多吧...虽然不一定是这篇pre-RFC的功劳。
算不上死的很惨.


死的很慘,指得就精神上的死。

推動改革承受的壓力是非常大的,倉鼠的資歷還鎮不住。

虽然不一定是这篇pre-RFC的功劳。 .


真蔥明。
是這樣嗎(汗那個帖子倉鼠死的好慘阿。

我记得支字头作乱前,有一段小小的插曲。站方突然以超管令而非RFC讨论的形式强行通过了禁支令,引发了舆论的剧烈反弹。虽然现在推测支字头作乱的成因有“五毛说”“BE4说”,我个人认为这条超管令的仓促实施也起到了一定的推波助澜的作用。

再比如这则相当早期的禁支提议,下面的反对同样为数不少(我也位列其中)https://pincong.rocks/article/495。可见第一,别说禁支黑,就是禁支那也是难上加难;第二,超管令的使用需要慎重,RFC讨论虽然繁琐,但却是更加稳妥的做法。
台灣這裡的社群,凡是要推禁止這類言論,通常也是噓聲一片。但反對的其實他們也未必平常會支支叫

我也不主动使用这个词(除非引述的阿姨原文用了),在我看来一些情绪性强烈的词汇可能会阻碍理念的传达。我的担忧其实就是鹿儿当时所说的“担心言论空间被压缩”,禁支黑如果严格执行的话估计所有姨粉都会被名正言顺地扫出论坛。

不过我觉得推动RFC失败也不必退出,因为本来模糊的道理和边界可以在这个过程中越辩越明。所以个人认为,愿意长篇大论写RFC并且游说各方也是为站务做贡献的一种方式了。
那個 現在點0讚還會掉聲望嗎?如果不掉我就要開始遵守俱樂部潛規則叻
是的(大概吧,除了站长我也想不出还有谁)。算不上死的很惨,应该说连“死”都算不上。看看正文赞数和底下...


这些赞数和支持者,并非等于这条提案能否通过啊。如果按照当时的投票率,想要通过十分困难。

这只能说明在用户群体里面呼声很高,但是管理员却不待见。、

而且正打算开始投票的时候就发生了新手报道帖的事故,所以就没开了。等到这件事情过去以后,站长搞了对支那的特殊标识,这条提案本质上是被采纳了。
这只能说明在用户群体里面呼声很高,但是管理员却不待见。


畢竟點讚滑一下就可以了,表態卻是得帶上信譽/名氣/人際關係。
我也不主动使用这个词(除非引述的阿姨原文用了),在我看来一些情绪性强烈的词汇可能会阻碍理念的传达。我...


那么被追扣“民小”、“温和派中国人”、“统派”的帽子的时候,我们(泛指所有被扣这种帽子的人)的言论空间就没有被压缩了?在论坛氛围因为他们(指无脑针织黑)而急剧下降的时候,我们(指普通用户)的言论空间就没有被压缩了?

我觉得这是一条正当诉求,目的是捍卫自己温和观点的权利,而不是所谓“打压言论空间”。
其实扣帽子这个事所有人都在做


是的,但我認為雖然有扣的自由,但被扣的人也有不爽的權利。
那個 現在點0讚還會掉聲望嗎?如果不掉我就要開始遵守俱樂部潛規則叻

不会。
现在评论根本就不影响声望了(被观察用户应该除外)。
不会。现在评论根本就不影响声望了(被观察用户应该除外)。

怪不得之前rtg說又做改動了,然而我一點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改的,,,
这个我认为要分三种情况:第一这种帽子是指名道姓的,这个可以投诉折叠,观察什么的,斩红龙对线狂魔老铁就...


第三条是普遍反映的问题。我不用去动员,等到中间派亲自领教过姨粉的厉害了,自然会做出选择了。你去看我十月份的发言,我当时是主张姨粉的言论空间的,但是11月份Tashkent在和我讨论时公然宣称「两脚羊」不算dehumanization,我就彻底改观了。

这个法案实质上已经通过了,对特定词汇的标签很大的减少了这个词汇的使用,既然这个结果达到了,我也不用做动员什么了。
第二如果是泛指,审查的话很难做到公平公正。目前看起来的基本原则还是先撩者贱。我也认为,先对人不对事者责任更大,对线区其实也是因为这个建立起来的。

那有些人就该活在对线区。

随手复制几段,没有特地去翻历史:

所有自認為是中國人的物體都是自由的敵人 (๑◔‿◔๑)
@Liuzhongjing
任何一個中國人在日常生活中犯下的戰爭罪和反人類罪,都比戈培爾在主持政府工作時犯下的同類罪行多五倍。
“如果这些人全算,那么可能真的所有中国人都是我们的敌人。
连登上“杀光支那人”这种极端论调我可以理解产生的理由,但无法认同。”
是敵人就應該全部殺光嗎? 非也,即便是寄生蟲也有它存在的理由。

可以的,因為中國人在未來就是邪惡的代名詞,地位就好比現在的 ISIS 恐怖份子一樣 恐怖份子現在是什麼形象,中國人將來就會是什麼形象 (๑◔‿◔๑)
@LiuZhongjing 支納粹取代納粹,使得後人不會認為希特勒有多邪惡,正如希特勒以後,拿破崙就顯得相當文明。

母湯哦,誰是中華?自欺欺人也該有個限度
事實證明福摩沙愛國者儘管上了年紀,腦子還是很清醒的,不像有些人年紀輕輕就變成了中華殭屍 (๑◔‿◔๑)

声望近千的管理员想必有着非常高的豁免权了。
第三条是普遍反映的问题。我不用去动员,等到中间派亲自领教过姨粉的厉害了,自然会做出选择了。你去看我十...


目前支那的(不代表站方立场)是站方亲自下场的操作,并不是走的RFC路线,事实上是有一定争议的,上次记得改成那个超丑的模式,反对的管理员还蛮多的,目前的方案属于寻求最大公约数的折中办法。这种做法还是有一定隐患的,因为是靠机械降神解决的。如果未来改动的话也是属于规则外的处理,很难作为判例依据。(意思就是还会有人再战一场啦233)
那有些人就该活在对线区。随手复制几段,没有特地去翻历史:所有自認為是中國人的物體都是自由的敵人 (๑...

这个其实是泛指型的回帖,可能更适合dehumanization的认证而不太适合要进对线区的点名碰瓷? 严格意义上说目前的rfc确实是有利这种言论的,如果他发在支纳粹恶行新闻的帖子下面,肯定会被点赞。
声望近千的管理员想必有着非常高的豁免权了。


這套是有受眾的,只是不是你跟倉鼠。(也不是我)

我自己的接觸感想,通常是有些人的民族認同崩潰,處於一種虛無的狀態。
dehumanization难道不是比点名碰瓷罪更大吗。。。


我很不喜歡這條,哈哈= =

跟那個中文世界常見觀點一樣,都屬於特殊時候特殊用法,用錯場合直接爆炸。
个人认为,虽然都属于品葱习惯法,但超管令不如RFC协议更符合程序正义。当然了,考虑到我们只是一个成立...


看起來就是一副選錯詞,然後直接原地爆炸的樣子。

我也是對站長先哭為敬。
“支支叫”这个词真的充满喜感XD


支來支去 支意盎然 支支作響

個人提倡以這些高雅用語取代支支叫。
基于对等原则,也该给皇汉们生存空间.


確實沒一個皇漢可以在這裡立足,比較怪哉。
关注下辩解空间会发现,重点会转到论证他到底在没在dehumanization


我就沒有很喜歡這條,通常要達到比較的人神共憤,做人失敗情況下才可以安然引用。
其實當時有屠支話題爆炸的趨勢,一周内兩三起大規模爭吵。
俺才受了admin委托來協調解決。admin儘管已經做了決定,但估計也是想發RFC。



但提一份【提倡理性發言】【減少情緒化】的RFC有多難俺還是知道的。
所以俺自作主張折衷了一下,不規定【支黑】【真支黑】等概念的限制,而是僅僅限制了【屠支】話題(台灣香港吐蕃東突相關語境例外)
確實沒一個皇漢可以在這裡立足,比較怪哉。

得罪的人实在太多,本身基数又小。
新品葱用户对于姨粉很包容了,我很少见到哪个非姨粉去主动给姨粉扣帽子,大多数情况下都有在好好讨论,但是姨粉则是车轱辘话来回转(支那诸夏费拉大一统温和派中国人),这种情况下自然就容易吵起来。

其實有的,比如俺最近发在对线区那篇,以及陈士杰在本楼最后那部分回复。你可以看看,是怎么先给分裂主张扣一个【你就是姨粉】,再扣一个【阿姨支持杀三亿中国人,你是阿姨的狗,所以你也支持杀三亿中国人】,【分裂派都想杀三亿中国人】。


不过窝们在这些方面不是什么根本性争议,只是一点技巧性地取舍。毕竟窝们提的RFC/超管令,目标其实差不多。
得罪的人实在太多,本身基数又小。


在這裡是這樣沒錯,不過如果是在牆內社群又是如何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虽不周于今之人兮,愿依彭咸之遗则。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 浏览: 3976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