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說起來Rebecca既然都封了,能不能鞭屍一下啊。我還是很想知道他佬當初私信別人都說了啥,畢竟他沒私...
其实就还是窝和他日常对话那些。私信阅后即焚窝删掉了。
窝怀念Rebecca。
我比较庆幸的是虽然我发表了一些关于她的言论,但她也没出来怼我,因此小小地松了口气... 当然我不知道为啥她和你们这么多人都有理不清道不明的恩怨,以至于要一直怼下去...前段时间我也是火气大对线多,这段时间天天好好讲道理,也确实没人怼我了,看来还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啊。
上个网上成深仇大恨,没意思的,也没啥好处可言。莫非,当上管理员之后真的有比特币领?
其实就还是窝和他日常对话那些。私信阅后即焚窝删掉了。
荊棘之心之前要發被窩攔截。現在反正已經封了,那我可以開始聊八卦了吧(兩眼放光)
你小心美国总统川普注册品葱账号和你战斗。
🎃啊,柿油派不屑于用川普做暱称罢
[url=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24147][/url]
@某人临时小号 @admin 兄啊,那你咋害把那個問題移出爭議對線了?你佬到底是要在爭議對線處理還是不要啊kora!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24147 其他内容在争议对线区进行,暂时无需处罚
@某人临时小号 @admin 兄啊,那你咋害把那個問題移出爭議對線了?你佬到底是要在爭議對線處理還是不要啊kora!
与比佛党人合并可也。
⋯我寧願不合併 那麼多已隱藏看著很煩人
老子要操遍天下好看清纯的女人 凌辱那些傲气的玩弄人心的女人 大鸡吧透遍她们臭逼 颜射一脸 拿根皮鞭站成一排跪着叫我爸爸
拿着用不完的钱 艹不尽的女人 组织军队打死中南海一帮赵家狗 把天下交给美国管 然后潇洒离开 深藏功与名
美国要是管不好 把美国政府干了 然后疯狂艹洋妞
拿着用不完的钱 艹不尽的女人 组织军队打死中南海一帮赵家狗 把天下交给美国管 然后潇洒离开 深藏功与名
美国要是管不好 把美国政府干了 然后疯狂艹洋妞
封号也不是啥大处罚。对现实生活中的壬毫无笋失。如果Rebecca有必須收集数据的理由,那【新品葱内阁...
封号对于不太在意虚拟世界或者自己在品葱存在感的人,确实不是啥大损失。但rebecca显然是非常非常在乎她在品葱的这个号,以及她在品葱的江湖地位的,甚至比所有人都在乎,要不然她也不会执念这么深反复斗争了。因此,我猜被封号会给她很大的打击......
那你可不可以用admin身份把帳號刪除掉
如果我有权限,自然早就帮你删啦。请耐心等待有权限的人来做吧。
有個感想是,改編真人的創作還是很受歷史之璧(跟人情)的限制。有些東西束手束腳的。我蠻想寫民族認同與分...
总可以魔改。
准确的材料与错位的讲述,如同透过万花筒,看待品葱的过往。亲历者可透过变形,猜测鹿儿视角中的真实;非亲历者无需纠结,哪句话出自谁口,仍然可大致了解昨日如何走到今日。
不好意思,俺这个新手来插个楼,问问声望要到多少才能私信?
另外,这里看起来不太像情绪发泄专楼诶,更像站内大佬闲聊楼。
另外,这里看起来不太像情绪发泄专楼诶,更像站内大佬闲聊楼。
已经封了就没有再聊的必要了啊,当初是希望以此阻止他。也没打算发私信,主要内容只是对他发在友站的上访材...
我猜很多壬都覺得他罪不至此。
其實我也局的站長封他的理由沒寫得很明了。
當然要是大家都不想提 那我也不提唄。我近期可是從來沒主動黑過一句屁(其實以前也不是我帶頭的啊kora
都是我認識的真人,所以無法往狠裡寫。
感覺你也沒把rtg虐得很厲害,心底大概還是不想他太慘吧哈哈哈
畢竟欠缺大B師的經典辱罵場景,就是少了那麼一味。
作為最忠實讀者其實很想看哇 我被吊好幾次胃口力。
俺野式醉楽。这都事阿篱吗?
【poiuy123】【rtgggt】分别碰瓷俺的曾用号poiuyuty和rtgzddgh。
发挥点想象力呀o(*≧▽≦)ツ┏━┓
【poiuy123】【rtgggt】分别碰瓷俺的曾用号poiuyuty和rtgzddgh。
发挥点想象力呀o(*≧▽≦)ツ┏━┓
Rebecca事件以封号告结。
档案馆也可以休假楽 o(*≧▽≦)ツ
淦。从被召唤出来有整整有一个月
就算后续真的有人ddos,善后工作就推给站长来吧(*/ω\*),陪审团的责任履行完了
档案馆也可以休假楽 o(*≧▽≦)ツ
對了 以後同學群見。
女子女子女子
非常好。再度提醒,不要碰2049。
放心不下,
窝更能理解恁佬的话楽。虽然是很遗憾的的方式。https://2049bbs.xyz/t/3942
那贴其实窝一开始就没想提建议或者怎么,嘲讽了阿篱就跑了。自己不受小二欢迎窝多少还是知道的。所以被封了【梁家河图书馆】【pumpkin】等id后俺也没有申诉。91和93楼的效果肯定不是俺想看到的。
俺一直以为壬在新品葱和2049这种站玩网过程中自由战斗的权利,梅菲斯特尽管和FreedomAsia战斗过,窝也没赞成票过要封禁她的提案(有至少俩壬提出过要封梅菲斯特,窝当时也并没有赞同)
四月初窝也认为自己有在2049树洞区战斗的权利(回收阿篱的剩余价值),与某钻到SEO眼子里去的废物不同,俺知道树洞区搜索引擎爬不到。
总之,窝更能深刻意识到只要窝去2049发言就不会有好结果楽 (´;ω;`)ブワッ
“他没那么说;如果他说了,那就是假新闻;
如果他真说了,那么他不是那个意思;
如果他就是那个意思,那是你理解有误;
如果你理解的没错,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如果事情大条了,那换了别人肯定更糟!”
如果他真说了,那么他不是那个意思;
如果他就是那个意思,那是你理解有误;
如果你理解的没错,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如果事情大条了,那换了别人肯定更糟!”
直接去現實人生打滾,被人從背後桶個幾刀,就比較有自知之明了。
所以我在意識到品蔥的特殊之後花了幾天就開始神經過敏難道是從前被捅過太多次了嗎(悲)
话说,能推荐一下口味平淡的酒吗?
不要太多风味,就是那种喝起来和水一样的味道。度数25%以上的。
不要太多风味,就是那种喝起来和水一样的味道。度数25%以上的。
话说,能推荐一下口味平淡的酒吗?不要太多风味,就是那种喝起来和水一样的味道。度数25%以上的。
Vodka
我个人推荐以下两个容易买到价格适中的牌子
Stoli Elit
https://elitvodka.com
Chopin
http://chopinvodka.com
如果对甜味不抗拒,酒精content可以在15%的话
Sake是很好的选择。
请不要买便宜的Sake,并且冰起来喝。
Sake是很好的选择。
请不要买便宜的Sake,并且冰起来喝。
金三胖相关讨论 (三合一)
辛苦 可惜根本不知道wuli大将军死没死
128如果你不活跃,声望到128估计要十年(确信)情绪发泄专楼(X)品葱养老院(√)水b聊天室(√)...
草,这么基本的功能都要这么高限制...好吧,在品葱就不PM别人了。
Jägermeister, 很平淡
骗人。。。= =
感谢品葱这段时间的收留,暂时隐退。
没有人vodka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直接喝shot的吗= =
酒鬼默默地飘走= =
酒鬼默默地飘走= =
金三胖相关讨论 (三合一)
开个不置顶的集中讨论贴,只留几个覆盖内容多的帖子,其余一律转水。
他願意好好對話,而不是用troll發洩情緒。那我也會跟他說話。還有你跟他畢竟有恩怨,也不必在我跟他的...
女子 俺閉嘴。容我編輯一下你的回覆(刪除我的內容
大号屏蔽了搏击楼,小号来说话吧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
小钙很有芝士,野式hin有站务权限的老admin楽。俺并没有怀疑过他。没必要渲染成窝们驱逐所有高素质用户。
俺也不觉得恁是坏人,所以也没必要这样夹枪带棒说话。Rebecca不就是笋失楽姨个id吗。玩网封号真没什么大不了的。
還有倉鼠讓我來就可以了。他沒有指涉其他人。
那你這隻號要不要給封一封,畢竟我有說過想要碰瓷一下你。話說問件事情,你昨天是怎麼認出Merlin的?...
窝记得那个号。他用的小号并不多
你佬這事以後都要狂用顏文字了?
野式缝合的语言习惯。
时间
小二也是19号失联的吧。。。。。。
。。。。。。大件事了
STAY SAFE GUYS
小二也是19号失联的吧。。。。。。
https://github.com/2049bbs/2049bbs
在论坛上最后留言 (根据对备份数据的检索结果)是在 2020-04-18T13:00Z (根据备份抓取时间的预估时间,因为论坛不显示精确时间)
https://github.com/2049bbs/2049bbs
这个是谁更新的?
这个是谁更新的?
不知道。不清楚哪个是2049的官方github仓库,现在发现有两个,一个叫端点星https://github.com/Terminus2049
另一个是“2049bbs”:https://github.com/2049bbs/2049bbs
理解,没关系的,没往心里去~~
不知electron8964是否像你和小二一样,一直偷偷爬这边的楼,看到这些消息。
不知electron8964是否像你和小二一样,一直偷偷爬这边的楼,看到这些消息。
Electron8964跟rtg愿意一笑泯恩仇吗?
给此楼老板一个面子?
在这里喝一杯?
在这里喝一杯?
Electron8964跟rtg愿意一笑泯恩仇吗?
我怎麼局的rtg都不太願意的樣子,,,他最近念叨uid3000有點多
不知electron8964是否像你和小二一样,一直偷偷爬这边的楼,看到这些消息。
啥米“一直。。偷偷”,我就这两天大摇大摆的来的好嘛~~
话说,是否应该为需要的用户删帖。。。风险一,小儿没事,风险二,其实没用,对方掌握备份和服务器记录,反而提了醒。。
风险二,其实没用,对方掌握备份和服务器记录,反而提了醒。。
Github有公开的自动备份吧。
有路人發了,關於那則消息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4310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4310
不强求他们两个。但小小希望,如果可以的话,请想想真的邪恶,彼此间的歧见是不是就微不足道了。
不過某種程度上也可以理解,,,畢竟我也有放不下的個人恩怨😅
——————
窩現在腦子裡完全是瘋狂宇宙 局的太多事情都太奇怪了,離魔怔又近了一步(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