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他先骂我的,为什么他骂我的时候你不管,我骂回去你就管我,拉架不能拉偏架啊。有人先骂我了,我骂回去天经...

骂人本身没有问题,这楼本来就是用来骂人的,ta没有回复、at你,遵守了默契的规矩,你不会接到有人骂你的通知。你回复ta,让ta收到通知,违反黑店规矩。
客人想来搏击俱乐部,就得遵守搏击俱乐部的基本规矩。
告诉某傻逼:
操你妈,这个狗东西真恶心。
少揣着人皮当禽兽,腆着脸皮耍流氓。
体验下折叠讨论串功能的效果,我还没用过
Blitzcrank 观察 回复 Blitzcrank 观察
123321

456654
体验下折叠讨论串功能的效果,我还没用过

我用過一次,不是很懂原理 但點起來蠻爽的😂 折完之後得檢查一遍再取消一些,,,
测试结果:

选择折叠讨论串的楼层为“456654d”。
设想中的结果为“456654d”、“123321”、“456654”、“体验下折叠讨论串功能的效果,我还没用过”会被全部折叠。
实际结果为:出现弹窗「发生错误<html>...(记不清了,还有503字样,我没截图,弹窗内容不能复制)」

至于哪些楼层被折叠了。。。一目了然。
多人聊天时,误伤率有些高。

这也太草了,“456654”那层回复的是“123321”没被折叠还可以理解(虽然我的设想里它也应该被折叠)
但是123321和456654d也没被折叠。。。而且456654d还是被我选中折叠的楼层。
---------------
还是先不要用这个功能了。转区就完事了。
看你下一楼。

所以一般在雙人互搏的時候用吧⋯
剛能用的時候和你一樣也在俱樂部我折我自己,然而還不如單個折疊好用。但是折別人對線就還挺快的

还是先不要用这个功能了。转区就完事了。 .


可能超大型對線用得著,而且多人都堅持要留在主區的情況。

我猜啦。
转争议对线文明,折叠讨论串野蛮

看來我很有幸能實際用到一次😅
转争议对线文明,折叠讨论串野蛮


折疊還是比較輕微,我自己會優先於轉區。
可能超大型對線用得著,而且多人都堅持要留在主區的情況。我猜啦。

草。可以想象的出是怎样的情景。
路人看着混乱的时间线会一脸懵吧。
李泽华人身安全无虞,让人欣慰。
最新的视频很适合读空气。
我明白了,骂街可以,但只能骂糊涂街,好我改一下。

感谢主动删除回复吕妹的楼层。
欢迎客人再来 :)
还是别了,万一这次成功了呢?然后我的通知就被系统通知的私信刷屏了。

试验过后当然要取消折叠啦。哪天闲得无聊再去试吧。
草 我竟然看到了活的小鈣。
並不排除搗亂的可能性。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416135742/https://2049bbs.xyz/
如果登录后有调整显示模式为旧版,会更直观。
-----------------------
咦怎么备份页面的内容变了?那直接点开网址看吧。那些贴子还没被移动到垃圾场。
猜測可能是在測試他們管理下線的空擋。

奇怪,我备份的内容没了。
只能显示16日的存档。
---------------------------------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422152712/https://2049bbs.xyz/
这是刚刚备份的,然而点进去会自动转到4.16日的存档(网址也会变化)。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422151203/https://2049bbs.xyz/
这是最开始备份的。这个备份成功了,我还点开看过,所以我才在最开始说如果登录切换旧视图会更明显。
希望是小二终于上线了,在更新论坛。我有些担心,小二在过去一两个月,几乎天天上线灌水,这几天却一直没有...

我也...
我今天还想在立大的那个贴里回你说他今天也没上线来着...
坏的猜测就是网军抓住小二不在线的空档开始进行攻击了
c草草草草草草草
c草草草草草草草

曾经老天给了窝一个买空的机会,窝没有把握,窝一直觉得石油会跌,如果当时加杠杆,哪怕买500美元(窝佬可以投入1500),也能是20倍回来,窝佬真真切切损失了114514元。
据说国内某人在油价0.01的时候花10000人民币买了100万桶,最后中行以-266结算的,然后他收...


别,这走势是先坑多头,紧接着再坑空头,大幅波动之下,要是进出时机不对,分分钟被割韭菜...
窝就那一千多美元闲钱,输了就当交学费了。


真输了你的心情会更差,相信我。

你可以买ETN代替期货,杠杆小很多,而且不会清零,但会有时间损耗,而且交易时间和股票一致,夜盘无法操作。
最近再看波音,或者美联航什么的股票,看时机啦。

真心觉得UAL没什么好买的。

不讲什么走势,什么financial position,每次坐UA体验是不是都好差?
我的Frequent flyer program在Star Alliance,UA跟Air Canada, Lufthansa, 长荣,新航都没办法比。。。
希望是小二终于上线了,在更新论坛。我有些担心,小二在过去一两个月,几乎天天上线灌水,这几天却一直没有...

有吧,前两天我有同样的担心,点开看后觉得这几天应该忙吧,每天都至少有回一两个帖子的。
唉,对付瓦,熊,呂都是这一套,来点新鲜的成不?

我覺得這次是自己主動作了個死,還很後悔和自責來著,,,我也不知道在自責什麼。
我覺得這次是自己主動作了個死,還很後悔和自責來著,,,我也不知道在自責什麼。

大佬不好惹,迫真萌新背后的大佬主人也不好惹,唉,只有脱离站务苦海方得自由阿!
2049关站?

希望是暂时的。
永久性的关闭应该会有类似公告的什么吧?
铲上天花板?

就臭骂一顿。
我希望,小二能够突然出现,教训我们疑心病太重。


在没有任何确切信息前,我都当作是,最近五毛疯狂的攻击导致有些疲倦。

我期待未来再见。
Fuck the CCP, motherfuckers.
现在看来站长去年的担忧是对的,小二不该透露她2049站长的身份。希望一切只是一场虚惊。

admin8964之前说分解小二账号是为了防止语言指纹查找线下身份。小二理解成了防止被抓后当作犯罪证据。(当时的公开信息,恐怕还在新品葱上没删除)。窝不知道这只是理解上的分歧,还是小二身份已经暴露。

只能希望至少小二的人身安全没有问题吧。他人倒应该不在国内。
某uid3000比某元老还高,俺也不是没斗过


話說你當時會何要鬥electron,我也是蒙古。
話說你當時會何要鬥electron,我也是蒙古。

他先斗我的。2049bbsxyz(申必人)搬运了几篇2049的文章,然后被几个管理员用禁支令处理了。
然后窝路过时发现,尽管窝理解管理员们不想看到有人挑拨两站关系,尤其是和小二的友谊。但是我要继续搬运BE4的文章,必须搬运,没得商量的,那肯定野式从2049搬运。如果随便让他们把所有2049搬运都打上【违反禁支令】的幌子,那我就黑不了BE4楽。


所以俺指出【这篇文章标题没有支那,所以不违反禁支令】。反应最大的uid3000连踩了我大概6-9下?梁子就结下了。
后来连续几次搬运BE4的文章他都来提醒【不要挑拨两站关系!】,继续踩窝。

那就战斗一下吧。
別太相信上面那個小號,他的發言紀錄有許多挑撥的言論。
现在又能上了


然而我并不敢发帖。/站长还没露面。
CCP是有什么毛病啊!
CCP是有什么毛病啊!



不不不,这个人一直存在,之前站长和管理员一直及时转垃圾场处理了而已。以前发的是加赖啥啥啥啥的。
CCP是有什么毛病啊!

蓝金黄之黄也。只不过这个是比较低级的。
自控力不够的网友,请务必只在贤者时间上线。
別太相信上面那個小號,他的發言紀錄有許多挑撥的言論。

印象中shijian 似乎是Merlin。其实倒不算小号楽。
然而色情小廣告並沒有刪除啊kora

大概指的是镜像站里删除了。
https://2049bbs/
印象中shijian 似乎是Merlin。其实倒不算小号楽。

草 看了眼歷史發言全都是在懟你 那現在的場面還莫名挺溫馨的,,,
草 看了眼歷史發言全都是在懟你 那現在的場面還莫名挺溫馨的,,,


不必太信任這種有抓馬才會跑出來的人,即使是真誠用戶。

此外,提醒諸君,訪問2049務必注意安全,不要與對方交火。
为什么都是台湾的?


台灣並不乏網軍產業跟公關公司。有錢一切好辦事。
衣服穿好了!!

说得对,不能随意宽衣:)
不必太信任這種有抓馬才會跑出來的人。此外,提醒諸君,訪問2049務必注意安全,不要與對方交火。

也不叫有drama就出現吧,2049上不去了來品蔥說句話還算比較正常的行為
但是在上不去之前 幾天沒出現的人又再度活躍 那我就比較懵逼了,,,
其实和rtg并没有私人恩怨。

沒事 我不介意你們吵,在我眼裡都是搞CP的素材。
别逗~昨晚我还在大战那个傻逼反女权好么。。。

沒有說你 謝絕野蠻巴納姆效應,,,窩在說一位頭戴大紅花的碰友。
枸杞子说的应该是rebecca


哦,不懂。无非在这里开着2线等小二解释情况。判断是不是需要删帖……话说有用吗?
说得对,不能随意宽衣:)

这又是哪位老朋友。你在另一个问题里的回答被我整个删了,勿怪。
goodbye friends是?

看看小二發在無人區的帖子就知道了(攤手
我現在也不敢登陸 就不放鏈結啦哈哈
。。。求放过。

還想說給你佬整個梅林的人設。
看看小二發在無人區的帖子就知道了(攤手我現在也不敢登陸 就不放鏈結啦哈哈

无人区没有新主题贴啊。
小二的个人页面也没有记录。
无人区没有新主题贴啊。小二的个人页面也没有记录。

舊帖子 他剛開無人區的時候發的其中一個
舊帖子 他剛開無人區的時候發的其中一個

无人区没有贴子被顶起来...
是自己删除了记录吧。。。。。。
因为drama走的,回来看看drama,在场哪一个不是drama中来来往往的~其实和rtg并没有私人...

drama, mystery, crime……若非原教旨犬儒,区别还是蛮大的。
无人区没有贴子被顶起来...是自己删除了记录吧。。。。。。

漢娜提的這個goodbye friends也不是小二最近說的哇,就是無人區剛開的時候講的
goodbye friends是?

是我请她回来品葱时她说的,跟今天的事件应该无关。
这又是哪位老朋友。你在另一个问题里的回答被我整个删了,勿怪。

俺不是老朋友,俺是新朋友,才来没几天。估计要等几个月,俺才能成为老朋友。
另外,俺觉得您在删完贴后,最好PM俺一下。当初俺还吃了一惊,查查管理记录和此帖才搞明白。
pua实践什么的有在搞吗


不搞,比较反感这些东西,像是狩猎一样。我觉得找对象还是真诚一点好,而且我一直也不太缺。
都去大陆综艺发展了


感觉近10年来,港台娱乐圈反而被大陆反噬了,再也不是那个百花齐放的时代。
14亿人能绑架多少东西……


蓝金黄干烂一切!
刚刚看完罗志祥出轨 哈哈哈哈 太热闹了

都多人運動了能不熱鬧嗎?
都多人運動了能不熱鬧嗎?

梗图出来的也事巨快 但是已经分手很久了现在才发出来
都多人運動了能不熱鬧嗎?

虽然没觉得很惊讶 毕竟这个时代 但是还是觉得刷新观念
你这个眼光,口区。


我没看过人家,所以不存在“眼光”一说,最多是“意淫”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