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他先骂我的,为什么他骂我的时候你不管,我骂回去你就管我,拉架不能拉偏架啊。有人先骂我了,我骂回去天经...
骂人本身没有问题,这楼本来就是用来骂人的,ta没有回复、at你,遵守了默契的规矩,你不会接到有人骂你的通知。你回复ta,让ta收到通知,违反黑店规矩。
客人想来搏击俱乐部,就得遵守搏击俱乐部的基本规矩。
骂人本身没有问题,这楼本来就是用来骂人的,ta没有回复、at你,遵守了默契的规矩,你不会接到有人骂你...
我明白了,骂街可以,但只能骂糊涂街,好我改一下。
告诉某傻逼:
操你妈,这个狗东西真恶心。
少揣着人皮当禽兽,腆着脸皮耍流氓。
操你妈,这个狗东西真恶心。
少揣着人皮当禽兽,腆着脸皮耍流氓。
体验下折叠讨论串功能的效果,我还没用过
体验下折叠讨论串功能的效果,我还没用过
123321
123321
456654
体验下折叠讨论串功能的效果,我还没用过
456654d
体验下折叠讨论串功能的效果,我还没用过
我用過一次,不是很懂原理 但點起來蠻爽的😂 折完之後得檢查一遍再取消一些,,,
测试结果:
选择折叠讨论串的楼层为“456654d”。
设想中的结果为“456654d”、“123321”、“456654”、“体验下折叠讨论串功能的效果,我还没用过”会被全部折叠。
实际结果为:出现弹窗「发生错误<html>...(记不清了,还有503字样,我没截图,弹窗内容不能复制)」
至于哪些楼层被折叠了。。。一目了然。
选择折叠讨论串的楼层为“456654d”。
设想中的结果为“456654d”、“123321”、“456654”、“体验下折叠讨论串功能的效果,我还没用过”会被全部折叠。
实际结果为:出现弹窗「发生错误<html>...(记不清了,还有503字样,我没截图,弹窗内容不能复制)」
至于哪些楼层被折叠了。。。一目了然。
测试结果:选择折叠讨论串的楼层为“456654d”。设想中的结果为“456654d”、“123321...
多人聊天时,误伤率有些高。
多人聊天时,误伤率有些高。
这也太草了,“456654”那层回复的是“123321”没被折叠还可以理解(虽然我的设想里它也应该被折叠)
但是123321和456654d也没被折叠。。。而且456654d还是被我选中折叠的楼层。
---------------
还是先不要用这个功能了。转区就完事了。
所以一般在雙人互搏的時候用吧⋯剛能用的時候和你一樣也在俱樂部我折我自己,然而還不如單個折疊好用。但是...
转争议对线文明,折叠讨论串野蛮
转争议对线文明,折叠讨论串野蛮
看來我很有幸能實際用到一次😅
李泽华人身安全无虞,让人欣慰。
最新的视频很适合读空气。
最新的视频很适合读空气。
还是别了,万一这次成功了呢?然后我的通知就被系统通知的私信刷屏了。
试验过后当然要取消折叠啦。哪天闲得无聊再去试吧。
草 我竟然看到了活的小鈣。
並不排除搗亂的可能性。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416135742/https://2049bbs.xyz/
如果登录后有调整显示模式为旧版,会更直观。
-----------------------
咦怎么备份页面的内容变了?那直接点开网址看吧。那些贴子还没被移动到垃圾场。
猜測可能是在測試他們管理下線的空擋。
奇怪,我备份的内容没了。
只能显示16日的存档。
---------------------------------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422152712/https://2049bbs.xyz/
这是刚刚备份的,然而点进去会自动转到4.16日的存档(网址也会变化)。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422151203/https://2049bbs.xyz/
这是最开始备份的。这个备份成功了,我还点开看过,所以我才在最开始说如果登录切换旧视图会更明显。
猜測可能是在測試他們管理下線的空擋。
现在521了...
希望是小二终于上线了,在更新论坛。我有些担心,小二在过去一两个月,几乎天天上线灌水,这几天却一直没有...
我也...
我今天还想在立大的那个贴里回你说他今天也没上线来着...
坏的猜测就是网军抓住小二不在线的空档开始进行攻击了
c草草草草草草草
别,这走势是先坑多头,紧接着再坑空头,大幅波动之下,要是进出时机不对,分分钟被割韭菜...
窝就那一千多美元闲钱,输了就当交学费了。
真输了你的心情会更差,相信我。你可以买ETN代替期货,杠杆小很多,而且不会清零,但会有时间损耗,而且...
最近再看波音,或者美联航什么的股票,看时机啦。
最近再看波音,或者美联航什么的股票,看时机啦。
真心觉得UAL没什么好买的。
不讲什么走势,什么financial position,每次坐UA体验是不是都好差?
我的Frequent flyer program在Star Alliance,UA跟Air Canada, Lufthansa, 长荣,新航都没办法比。。。
希望是小二终于上线了,在更新论坛。我有些担心,小二在过去一两个月,几乎天天上线灌水,这几天却一直没有...
有吧,前两天我有同样的担心,点开看后觉得这几天应该忙吧,每天都至少有回一两个帖子的。
李泽华人身安全无虞,让人欣慰。最新的视频很适合读空气。
甚至白白净净还胖了
唉,对付瓦,熊,呂都是这一套,来点新鲜的成不?
我覺得這次是自己主動作了個死,還很後悔和自責來著,,,我也不知道在自責什麼。
我覺得這次是自己主動作了個死,還很後悔和自責來著,,,我也不知道在自責什麼。
大佬不好惹,迫真萌新背后的大佬主人也不好惹,唉,只有脱离站务苦海方得自由阿!
2049关站?
希望是暂时的。
希望是暂时的。
永久性的关闭应该会有类似公告的什么吧?
Fuck the CCP, motherfuckers.
现在看来站长去年的担忧是对的,小二不该透露她2049站长的身份。希望一切只是一场虚惊。
admin8964之前说分解小二账号是为了防止语言指纹查找线下身份。小二理解成了防止被抓后当作犯罪证据。(当时的公开信息,恐怕还在新品葱上没删除)。窝不知道这只是理解上的分歧,还是小二身份已经暴露。
只能希望至少小二的人身安全没有问题吧。他人倒应该不在国内。
話說你當時會何要鬥electron,我也是蒙古。
他先斗我的。2049bbsxyz(申必人)搬运了几篇2049的文章,然后被几个管理员用禁支令处理了。
然后窝路过时发现,尽管窝理解管理员们不想看到有人挑拨两站关系,尤其是和小二的友谊。但是我要继续搬运BE4的文章,必须搬运,没得商量的,那肯定野式从2049搬运。如果随便让他们把所有2049搬运都打上【违反禁支令】的幌子,那我就黑不了BE4楽。
所以俺指出【这篇文章标题没有支那,所以不违反禁支令】。反应最大的uid3000连踩了我大概6-9下?梁子就结下了。
后来连续几次搬运BE4的文章他都来提醒【不要挑拨两站关系!】,继续踩窝。
那就战斗一下吧。
安全原因删除一部分网友发言,望海涵。
俺理解:)
別太相信上面那個小號,他的發言紀錄有許多挑撥的言論。
是的 當初怎麼看都是你顯得比較有毛病。
唉,姨声叹息!
CCP是有什么毛病啊!
別太相信上面那個小號,他的發言紀錄有許多挑撥的言論。
印象中shijian 似乎是Merlin。其实倒不算小号楽。
印象中shijian 似乎是Merlin。其实倒不算小号楽。
草 看了眼歷史發言全都是在懟你 那現在的場面還莫名挺溫馨的,,,
不必太信任這種有抓馬才會跑出來的人。此外,提醒諸君,訪問2049務必注意安全,不要與對方交火。
也不叫有drama就出現吧,2049上不去了來品蔥說句話還算比較正常的行為
但是在上不去之前 幾天沒出現的人又再度活躍 那我就比較懵逼了,,,
其实和rtg并没有私人恩怨。
沒事 我不介意你們吵,在我眼裡都是搞CP的素材。
别逗~昨晚我还在大战那个傻逼反女权好么。。。
沒有說你 謝絕野蠻巴納姆效應,,,窩在說一位頭戴大紅花的碰友。
没什么问题。但是真的是那样吗?难道就没可能是小二主动关站?那句‘Goodbye friend’,我有...
goodbye friends是?
说得对,不能随意宽衣:)
这又是哪位老朋友。你在另一个问题里的回答被我整个删了,勿怪。
无人区没有新主题贴啊。小二的个人页面也没有记录。
舊帖子 他剛開無人區的時候發的其中一個
因为drama走的,回来看看drama,在场哪一个不是drama中来来往往的~其实和rtg并没有私人...
drama, mystery, crime……若非原教旨犬儒,区别还是蛮大的。
无人区没有贴子被顶起来...是自己删除了记录吧。。。。。。
漢娜提的這個goodbye friends也不是小二最近說的哇,就是無人區剛開的時候講的
goodbye friends是?
是我请她回来品葱时她说的,跟今天的事件应该无关。
这又是哪位老朋友。你在另一个问题里的回答被我整个删了,勿怪。
俺不是老朋友,俺是新朋友,才来没几天。估计要等几个月,俺才能成为老朋友。
另外,俺觉得您在删完贴后,最好PM俺一下。当初俺还吃了一惊,查查管理记录和此帖才搞明白。
草,现在友站居然成了外送茶小贩占道摆摊的士林夜市
台湾友站(确信)
鄙人作为文科大佬,对于理工妹子还是蛮有兴趣的。
pua实践什么的有在搞吗
不搞,比较反感这些东西,像是狩猎一样。我觉得找对象还是真诚一点好,而且我一直也不太缺。
刚刚看完罗志祥出轨 哈哈哈哈 太热闹了
我觉得潘玮柏超帅,罗志祥一直不合胃口,当然他俩貌似这几年都没搞出什么名堂。
都去大陆综艺发展了
感觉近10年来,港台娱乐圈反而被大陆反噬了,再也不是那个百花齐放的时代。
14亿人能绑架多少东西……
刚刚看完罗志祥出轨 哈哈哈哈 太热闹了
都多人運動了能不熱鬧嗎?
都多人運動了能不熱鬧嗎?
梗图出来的也事巨快 但是已经分手很久了现在才发出来
都多人運動了能不熱鬧嗎?
虽然没觉得很惊讶 毕竟这个时代 但是还是觉得刷新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