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呂500 回复 金色狂風2 新注册用户
金色狂風2 新注册用户 回复 Artemis
已隐藏
Artemis 回复 金色狂風2 新注册用户
請問那個「恢復碼」怎麼拿?

那个功能没有用。你看看负责后台的人能不能帮你找回密码吧,我没有其他办法
金色狂風2 新注册用户 回复 Artemis
已隐藏
Artemis 回复 金色狂風2 新注册用户
後台是誰?

我不知道有谁
金色狂風2 新注册用户 回复 Artemis
已隐藏
Artemis 回复 金色狂風2 新注册用户
可不可以刪除

删不了的,只能下沉
金色狂風2 新注册用户 回复 Artemis
已隐藏
金色狂風2 新注册用户 回复 Artemis
已隐藏
Blitzcrank 观察 回复 金色狂風2 新注册用户
後台是誰?

这进展太快了也...
你私信admin试试看吧。既然已经确认是号主了,可能可以恢复。
Artemis 回复 金色狂風2 新注册用户
要像

那你@ admin吧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7864
我想推荐这篇文章。
你们觉得这篇文的价值够吗?
以及這帖子說得挺對,「觉得大部分葱油都是反共疯子,不符合您的价值观,提供不了有益信息,大可以随时退出」。

原來的那個樓主 炸出來一堆好好和他講道理的蔥油真的便宜他了。此君要是頭一次發這種帖倒算了,連續發好幾次,而且各種回覆也充滿了對品蔥的謾罵。曾經發帖罵管理員刪他發言(自己也舉不出例子),又專門去別人帖子底下罵管理員水平不夠,被上了觀察還讓管理員趕緊封禁他。

他還真是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自己會被觀察⋯
以及他說的挺對,「觉得大部分葱油都是反共疯子,不符合您的价值观,提供不了有益信息,大可以随时退出」。...

这就是她的发泄方式吧...
而且那个贴子她也看了,并没有和楼主吵起来。基本的气量还是有的吧。
这就是她的发泄方式吧...

連著來那麼多次還是算了吧,他這樣的應該先減少玩蔥。
金色狂風2 新注册用户 回复 Artemis
已隐藏
BE4那篇文已经两次被转到品葱了,我four了。
没事 反正也不少了 来了枪毙就好

祝你们好运了。你站依本八毛看搏击俱乐部正常人比主区多不少。
We predict someone will behave a certain way, and start revving up for a confrontation. We think through what they’ll say, and how we’ll respond.


這不就是我嗎,看不順眼誰的時候就成天假想吵架情境⋯
难过倒没有,只是生气。那些帐号的幕后真的是活人在操作吗???

如同东德的斯塔西数量无人知晓,也许只有等到党国倒台,档案解密,我们才会知道,网评员伪造舆论的规模究竟有多大。

那這個是不是應該加到管理員操作指南裡提醒他們一句啊 哈哈。有興趣管站務的多半會看操作指南吧

@U_511改 已在管理员操作指南添加传送门。

啊,这个问题太难了,适合reform的时候找consulting做一个完整的报告跟strategic...

@汉娜怎么说 完全可以发布到主版面骗赞了 :)
今日份碎念:取材需要因此正在考古懦懦的歷史發言。
 
印證了一些先前對他的猜想。

然後到處都有rtg(汗
曾经活跃在一线的高威望女葱友rtg


如今退居十八线只能当个小魔了。。。

just kiddding...
如同东德的斯塔西数量无人知晓,也许只有等到党国倒台,档案解密,我们才会知道,网评员伪造舆论的规模究竟...

东德用粉碎机粉碎的档案尚且需要数百年的时间才能被修复:(。党国想必有着更加丰富有效的手段吧。
如今退居十八线


哈哈哈!
大概是BE4开始贬低小二吧。

到现在窝也不知道小二的性别,但是窝觉得,不管小二性别是什么,小二的性格是窝很喜欢的那种。
到现在窝也不知道小二的性别,但是窝觉得,不管小二性别是什么,小二的性格是窝很喜欢的那种。

小二的性别就是小二啊 ;)
网络世界,连对方是猫是狗都无法确定,何必在意性别。
哎。。。

很辛酸。
唉,那就只能是【姨声叹息】楽


另外,也確實不能確定小站那是什麼情況。

我左看右看都得捱這一刀。
哎。。。

中国人的地位在中国是最低的。
武汉肺炎如果一直控制不住,这个世界会不会崩溃?
我所在的城市,这阵子病例每天都在持续增长,一点都没有放缓的趋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改革进行时(又)被解封解观察啦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是不是真的要开一个封禁法庭喔?坐等XD
小改革好像淡出了吧,没有看见他最近有发言的记录。

被封了呀,人都宣告退葱了。
退葱后又被来来回回折腾了几次,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XD
留学生也没必要和墙民们纠缠种族歧视的问题,都不是同一路人。
退了好!
人均带革命家。他们手上有什么革命的资源我也是蒙鼓。

他自称是党员,并且还是胡赵的支持者,那就算党内的改革派。
唉唷怎麼黃色小廣告跑出來了

一刀斬了他
投訴討論帖總算排倒序了(扶額
唉唷怎麼黃色小廣告跑出來了一刀斬了他

原來賴是指line 我以為加賴又是什麼對雞的新稱呼
不是太認同。當時的風向,一致認為小站都是群五毛(實際上也確實是粉紅)。小站那的處理方式也是比較捉急,...
话说回来小站域名似乎已经凉凉力,是不是钓鱼站长搜集到了足够的信息关站跑路?
原来rtg也是女葱油,失敬失敬。

满嘴恁佬恁佬的女子人设只能是高校女番長了罢kora @U_511改
欸喲臥槽,恁佬這連踩也是夠了。我還想說補正一下,但實在無法贊同他佬的觀點所以又把讚取消了,,,
我能改变甚么?根据现行规则不是需要三个光之美少女的力量合体才能发动威望降低光波吗?
唉唷怎麼黃色小廣告跑出來了一刀斬了他

友站也有很多这样皮条客被扔到乐色场。问题是友站不是巴哈姆特批踢踢这样的大站有发外送茶广告的必要,。。。。。
满嘴恁佬恁佬的女子人设只能是高校女番長了罢kora

艾特我做甚 窩佬現在鈴蘭男高的好伐。
艾特我做甚 窩佬現在鈴蘭男高的好伐。

噗,给你画画当人设参考嘛。
BE4那篇文已经两次被转到品葱了,我four了。

經典永流傳
子子孫孫永寶用
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
最后,一个成熟制度的形成,不是通过和和气气请客吃饭实现的,而是通过不断的政治斗争和妥协实现的。

所以我觉得同样是姓陈,士杰还是应该向美丽学习一个,你看他上下文切换多么流畅。
可以考虑eb1

eb1?
immigration order 是eb1到eb5全部delay,h1b也是暂停,opt的情况窝不清楚,但是现在处理肯定来不及了,eb1起码得phd读完,虽然快,但是也不能保证过。而且窝佬对科研实在没什么兴趣,拿五年时间去赌一个eb1,青春不是这么耗的,现在f1和j1都给了extension,窝只能继续挂着现在的学校,在家发呆吧。
窝佬现在主业是逛一亩三分地刷题看面经,品葱可能真的上的不多了。
eb1?immigration order 是eb1到eb5全部delay,h1b也是暂停,opt的...

此葱其实有人是eb2的,但是很久没见他说话了。
此葱其实有人是eb2的,但是很久没见他说话了。

那不很正常吗,葱里有h1b的很多,eb2/3的也有,eb1的没见过。
既然实锤高华葱,那早前为何要……

有个eb2/3算个鬼个高华,不过是拿个startup的职位,抽中h1b后慢慢排的普通人而已。窝同学里家里有矿的都回国继承了,用得着在天天在group里和人勾心斗角,和review组开会拍桌子。
WTF rtg不要在隔壁聊了 拜託。個憨皮沒發現都是同時活躍嗎。
我局的他只是单纯不想看见两个字

?等等 我沒懂不想看見支那和取消提升之間的關係
?等等 我沒懂不想看見和取消提升之間的關係

我是说他发的那两篇文章啦。
不过都已扔到对线区,应该也不会再掀起什么波浪吧
我是说他发的那两篇文章啦。不过都已扔到对线区,应该也不会再掀起什么波浪吧

那我就不知道了。他發什麼文章和我無關,我只關心一些人有沒有濫用權限。
建議跟krd一起打包,放棄拯救。

這兩個憨憨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
這兩個憨憨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


畢竟同屬戰鬥系寶可夢。
你方唱罢我登场。。。
。。。。。。
户枢不蠹流水不腐。。。
今天把一个KFC小哥铲上了天花板,事后有点后悔,跟父母说话语气也不太好,唉人待在家里真的会憋得慌,越来越暴戾了。

有没有人可以安利我一些比较轻柔的歌曲,粤语的也行。
https://i.imgur.com/xAuVKhl.jpg
不搞事情,一切好說。

但愿只是巧合。
但愿只是巧合。


如果看到過多重複話題的帖子,就合併吧。
忘了搏击俱乐部不让发图😅
@懦夫斯基
[quote] [/quote]
你先骂我的,还恶人先告状。
是新朋友!

鹿姨嗨囉~
偶然逛到搏擊區,沒想到這裡這麼熱鬧
娃怎麼每次都是找你開刀。

他們真正想斬的是我,但每次都挑弱者下手。晚點我再給你拍拍吧。
鹿姨嗨囉~偶然逛到搏擊區,沒想到這麼溫馨(?


哈囉。

對阿這裏每天都很熱鬧。
我没先骂人,先挑事的不是我。有人骂我,我骂回去天经地义。
操你妈,这个狗东西真恶心。少揣着人皮当禽兽,腆着脸皮耍流氓。


社区不是无人岛,该有的人际关系常识还是要有的。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進行了爭議性的管理操作,會有不滿很自然。

此刻的辱罵我已經不是在蒙古,大約已是在阿爾卑斯山。
社区不是无人岛,该有的人际关系常识还是要有的。

他先骂我的,为什么他骂我的时候你不管,我骂回去你就管我,拉架不能拉偏架啊。
有人先骂我了,我骂回去天经地义。他先主动寻衅我的,我没错。
草 老子發洩情緒呢 回覆我幹嘛。滾你媽的。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55442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