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网址(非URL格式,只是文字格式) .[url][/url][img][/img][url][/url]c[url][/url][img][/img][url][/url]n 在显示时似乎自动被替换成了 (dot)cn,是出于安全考量?
例子
某某某(dot) cn
例子
某某某(dot) cn
汗,站长的一点小动作,你们都给他很快揪出来= =
我试试
Ccpathuggishregime. cn
Ccpathuggishregime. cn
汗,站长的一点小动作,你们都给他很快揪出来= =
刚好旧文章有点东西要更新,结果发现链接显示跑掉了,本来还以为我那时是不是拷贝错误,再编辑发现是被替换。
其实,像支那那样,后面加个注明墙内网址就好了吧,这样反而拷贝网址时多了几步功夫(手动选择网址,拷贝,修改),因为网址断了,所以不能一点击就直接全选整个网址然后拷贝。
世界最大辱支现场。。。
#nnevvy
其实挺犀利的,好几篇辱得水平好高,我忍不住一直笑 = =
嗯,这样很不好,不好...= =
#nnevvy
其实挺犀利的,好几篇辱得水平好高,我忍不住一直笑 = =
嗯,这样很不好,不好...= =
測試
台灣同胞
看來是改了...
我還想說台灣人才沒這麼脆弱,不需要禁止類似單字。
台灣同胞
看來是改了...
我還想說台灣人才沒這麼脆弱,不需要禁止類似單字。
以后不能说“水平泰国第几”了,泰国网友水平很高。
夫斯基水平泰国第几(褒义
滚上来……前段时间梦见懦懦了,可惜没有RTG那么有剧情(?)好像是因为有人在网上说什么,然后懦懦就讲...
你佬竟然上線叻。
我昨天(或者說今天)也夢到蔥友,還夢到好幾個,不過又是讓我不爽的事情,具體記不太清楚了= =
你佬竟然上線叻。我昨天(或者說今天)也夢到蔥友,還夢到好幾個,不過又是讓我不爽的事情,具體記不太清楚...
因为我经常会习惯性消失一下啦XD
我个人认为,他老问题的大小取决于你审视的角度。如果站在普通葱油的角度(比如我),感觉他老的说话方式比...
@中国POLICY
@Bijun
习近平学的精髓就在这里,看着好好学吧。
陈美丽说【rebecca一定要把和她们的矛盾公开化和扩大化,甚至把大字报贴到了2049。】
实际情况是,rebecca通过多种渠道,包括习惯法规定的、品葱站方推荐的渠道,向一只鹿儿、懦夫斯基表达过对鹿儿所进行的骚扰活动的不满,要求鹿儿停止骚扰,后来甚至和鹿儿达成了停火协议。这些在4100里面都有提到过。当然,因为是私下渠道接触,所以陈美丽同学不了解也是正常。
鹿儿以站长旨意为由,强制对我进行观察,且威胁其他管理员不得解除对我的观察,单方面撕毁停火协议,才导致了4100。在这之前我不仅给鹿儿,也给品葱站方留了充足的台阶。
所以到底是谁让【矛盾公开化扩大化】,俺现在不敢说,俺只知道鹿儿在品葱是【公开】骚扰我的,这一点鹿儿本人都没有反驳过,你帮她反驳,你帮她背锅吗?
陈美丽同学把【跟be4联系】【去2049和网友交流】【说话方式我不喜欢】作为【用户rebecca应该被观察】的理由,并没有让我大开眼界,反而觉得有点可悲了。本是外交部,发言何太急
俺建议陈同学不要再评论rebecca了,还是应该多做些擅长的事情,比如帮助品葱提升人气和质量。
稍微总结了一下,rebecca罪名大全:
【碰瓷站长】【PUA】【讲话像be4】【跟be4联系】【去2049和网友交流】【说话方式我不喜欢】【密谋攻击品葱】【密谋小号海】【管理水平差】【不听鹿儿指挥】【掩护3名水军】【封禁3名水军】【炫耀技术水平】【炫耀代码能力】【炫耀海外高华身份】【骗取用户隐私】【折叠他人发言】【发私信复读】【说督战队是段神】【非法行医】【发帖是屎】【说话伤人】
----
仓鼠之前问【给rebecca定罪是根据哪条法律】,ok,这里这么多条,你觉得哪条合适就用哪条
【碰瓷站长】【PUA】【讲话像be4】【跟be4联系】【去2049和网友交流】【说话方式我不喜欢】【密谋攻击品葱】【密谋小号海】【管理水平差】【不听鹿儿指挥】【掩护3名水军】【封禁3名水军】【炫耀技术水平】【炫耀代码能力】【炫耀海外高华身份】【骗取用户隐私】【折叠他人发言】【发私信复读】【说督战队是段神】【非法行医】【发帖是屎】【说话伤人】
----
仓鼠之前问【给rebecca定罪是根据哪条法律】,ok,这里这么多条,你觉得哪条合适就用哪条
我夢過品蔥都是很無聊的那種夢,總之都夢到處理投訴。然後會夢到寫小說,寫出了非常精彩的橋段,阿然後醒來...
哈哈哈做梦就是这样……
我也经常做梦梦见自己干了啥特别厉害的事,结果醒来一想全是搞笑事迹……
總之都夢到處理投訴。
草 我也夢到過處理投訴,那個被投訴的跟我繞啊繞 還有壬來幫腔,導致我怎麼都封不掉他,太恐怖了😂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34173
蒹葭這個「品蔥陣營九宮格」看幾遍都很好笑 而且寫得蠻準確的。柑橘自己從守序中立慢慢變成混亂中立了,我要精神脫蔥叻。
蒹葭這個「品蔥陣營九宮格」看幾遍都很好笑 而且寫得蠻準確的。柑橘自己從守序中立慢慢變成混亂中立了,我要精神脫蔥叻。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34173蒹葭這個「...
那張圖也是訊息量相當地大,本人也是獲益匪淺。
可惜沒談到台灣人在這裡頭的化學作用,欠缺最後一道東風。
那張圖也是訊息量相當地大,本人也是獲益匪淺。可惜沒談到台灣人在這裡頭的化學作用,欠缺最後一道東風。
其實你可以談一談,我混得不夠久+不咋關注主區,始終局的大家都差不多,沒柑橘到某一類壬很特殊之類的。
剛剛去翻了翻你的博物館,我還是不太清楚台灣人眼裡的品蔥是怎樣的 又為什麼會有用戶喜歡裝自己是台灣人?
装在美华人、在德华人等等的也很多,无非是诉诸身份,以为套上外宾身份可以唬住(墙内)人。至于如此做的目...
我其實也搞不懂為什麼自己能夠理解迫真留美華人,迫真在日華人,迫真居歐華人,甚至迫真香港人⋯卻理解不了迫真台灣人😂😂😂
估計是因為我以前沒遇到過幾個假台灣人?
基本上主宰了台灣話題的主流風向。
我為什麼局的這點挺正常的😂
哇這裡有清醒的中國人!
我其實也是這種反應,剛看到品蔥的時候非常震驚 心想怎麼還專門有個這樣的論壇。
個人是觀察到有些台灣用戶如果是說話很衝的「混亂分裂」更加容易被諒解。但現在看來不排除會有迫真台灣人故意這麼說話挑事端(攤手)
我今天才发现编程随想每一个网页都有随机赠送的格言。
投訴了兩個在我的帖子底下搞事情的壬,然後去看了眼投訴帖想處理掉一些別的,但發現除了我以外的所有投訴都是針對同一個用戶⋯
那我就不搞了,先潛了886
那我就不搞了,先潛了886
唉我不掺和了,最近去膜乎转转。
看来明白人还是多啊。
今夕何夕,见此良人?子兮子兮,如此良人何?
欧根亲王光荣沉没了???
被我解體了(誤
每天想品葱的时间太多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话说你的头像有点熊熊风的感觉。
我這頭像就是ID原角色而已😂
我這頭像就是ID原角色而已😂
看多了她的头像风格,先入为主了。
[quote] [/quote]
心情不错啊。
心情不错啊。
玩网时间太长。半年来一次品葱,自然满眼好帖子,连看水帖都觉得小别胜新婚。
哈哈哈哈 突然想起自己之前在俱樂部的一段真情發言 我去找找。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7722
来来来,各位管理员大大,看看这个人哈,真的无法无天了。
感谢各位发明争议对线区,讲实话有时候两个人看不爽就是要对线,没办法的。当然,有些人在主区天天搞小动作,来了争议对线区之后就收敛了。怕什么呢?这就和小粉红一样,在网上天天骂尼哥,然后尼哥要和他单挑干一架,他居然开始讲道理!建议大家不要管,在对线区就让我们对线,战个痛快,和其他人没关系。不然,大家不断开小号搞来搞去没意思,扰乱品葱秩序。
来来来,各位管理员大大,看看这个人哈,真的无法无天了。
感谢各位发明争议对线区,讲实话有时候两个人看不爽就是要对线,没办法的。当然,有些人在主区天天搞小动作,来了争议对线区之后就收敛了。怕什么呢?这就和小粉红一样,在网上天天骂尼哥,然后尼哥要和他单挑干一架,他居然开始讲道理!建议大家不要管,在对线区就让我们对线,战个痛快,和其他人没关系。不然,大家不断开小号搞来搞去没意思,扰乱品葱秩序。
fow
yesman
charinfo
get_all_artifacts
activate_artifacts
cash 999999
piety 999999
prestige 999999
quickbuild
......
控制台还真是好用
yesman
charinfo
get_all_artifacts
activate_artifacts
cash 999999
piety 999999
prestige 999999
quickbuild
......
控制台还真是好用
我死了⋯為什麼手賤,接下來的一整天都要用來給文章補圖了草(吐血
https://pincong.rocks/people/%E9%99%88%E4%B8%96%E6%9D%B0
链接丢给各位管理,以后封号的时候要这么干,,,
链接丢给各位管理,以后封号的时候要这么干,,,
4月18日是什么梗? = =
链接丢给各位管理,以后封号的时候要这么干,,,
低质量恐怖分子隔离观察期结束,纷纷出笼,,,
小号海又卷土重来了???
先加黑名单吧
先加黑名单吧
想到一起了😏
小号海又卷土重来了???
这机器人质量太差了。CCP没经费了?:D
这机器人质量太差了。CCP没经费了?:D
瓦 房 店 b o t 😏
这机器人质量太差了。CCP没经费了?:D
我猜最近钱花不少在活的会行走的bot上了吧。。。😂
不要和我抢 我才是最过敏的,而且我本身也没有芝士。
你是大佬!!!
才发现你是U-511改😂
發現的有點晚,你還給我點了讚的,都覺得是另一個壬嗎(半惱)
草 你怕不是對我有什麼誤解。
考古考多了,萌新也能变大佬(正论)
考古考多了,萌新也能变大佬(正论)
變女子高中生(指正)
链接丢给各位管理,以后封号的时候要这么干,,,
不推荐把管理日志当作搏击俱乐部。自己爽了几秒钟,恶意者也拿到话柄,不值得。
发现一些比较好的学习资料,窝觉得这个人好大胆,不过天赋也很好啊。
伪娘短裙过膝袜女装 室内部分 戴着肛塞玩 = =X (补传)
伪娘 蕾丝连衣裙+连体袜 在公交站自慰射精
伪娘 短裙黑丝 公路人行道旁小巷内自慰露出
伪娘 穿着哥特软妹服在夜晚的地下通道里自慰高潮X_X
伪娘短裙过膝袜女装 室内部分 戴着肛塞玩 = =X (补传)
伪娘 蕾丝连衣裙+连体袜 在公交站自慰射精
伪娘 短裙黑丝 公路人行道旁小巷内自慰露出
伪娘 穿着哥特软妹服在夜晚的地下通道里自慰高潮X_X
發現的有點晚,你還給我點了讚的,都覺得是另一個壬嗎(半惱)
之前没有留意到”改“这个字_(:з」∠)_
之前没有留意到”改“这个字_(:з」∠)_
因為只用字母數字就很沒特色。。。而且肯定是一改和呂500並列啦
偶尔回归时看到站务吵架,俺来当一当和事佬。
所以你不會是看到投訴貼專門找回去辯論的吧?正好都有你= =
所以你不會是看到投訴貼專門找回去辯論的吧?正好都有你= =
近期的参与者都通知到就好楽
近期的参与者都通知到就好楽
你說的是派克筆的事?我是講你在主區戰鬥太多了朋友。
管理员们居然如此频繁亲自参加站务,属实不容易。俺今天能给你用的点赞次数居然这么快耗尽楽。
屑屑你喔。
我把那兩條留在那裡了。都沒違反習慣法 管理員再下去辯論只會把事情越搞越煩。主要我也不想看懂在吵什麼毛線。
我把那兩條留在那裡了。都沒違反習慣法 管理員再下去辯論只會把事情越搞越煩。主要我也不想看懂在吵什麼毛線。
jvbao理由是有点魔怔。
jvbao理由是有点魔怔。
我柑橘主區這兩天不是很平和。
动物之森被禁,出征泰国都是大事。人多了自然就闹起来了。墙内没处说,异议者自然会涌过来一部分。桂葱存活...
廣州的那個事情也算一件吧。
這兩天不是很平和(X)一直都不是很平和(O)我覺得只有那種時事大熱點,開帖與輿論方向非常一致時,才比...
我是指在平日的基礎上更加不和平,最近的投訴都很情緒激昂 我看了繞道的那種,前兩週貌似並沒有這樣。
学习资料收下了,但是还是尽量不要发吧。品葱全站都禁止色情话题,熊熊那样的未成年人,品葱上并不不少。...
翻墙来到新品葱的未成年人大多已经看过pronhub和PixivR18的吧(小声)
学习资料收下了,但是还是尽量不要发吧。品葱全站都禁止色情话题,熊熊那样的未成年人,品葱上并不不少。...
窝有这个女装子的QQ,懦夫斯基有兴趣吗?
還有一種情況比較平和,那就是被攻擊到點個頁面都沒辦法,也是非常平和。
真是。。。笑中带泪
大家心目中都有新品葱美好的旧时代~野生姨粉局的民小稀释了新品葱的姨学气氛,大一统胶局的品葱正在姨学化...
香港勇武派所做的,在去年年初看起来还不是极端到爆炸?可别装萌新
亲,讲一个无关的话题。
不要忘了鱼蛋革命啊,梁天琦还在牢里。:(
百合也是gay好吗。。。https://time.com/4728994/ellen-degener...
那句話是針對你後面的腐女跟基,這總歸是BL了吧😂😂😂
不是哦,腐女是腐女,基=gay。。。;p
窩一直默認基是專門指男homo
虾米,改是真的改的意思?我还以为是gay= =,正想说这里已经成功变身为腐女跟基的集散地啦。。。
我还以为宅腐一家亲,看来我错了
我还以为宅腐一家亲,看来我错了
没错啊,宅腐气质相通。。。吧?
剛剛用Google搜了一個很日常很無聊的問題,翻到Dcard有人討論過類似的 我就點進去看他們的版聊
結果腦子裡出現的聲音都充滿台灣腔,,,
結果腦子裡出現的聲音都充滿台灣腔,,,
笑出聲。那看我打字不就也都是台灣腔了。
和你還好,其實來品蔥的台灣人打字都不怎麼帶「口音」
啊 是嚴厲的懦夫斯基,kksk(吃汗)
收下了?????????
我是老年人!给我康康!
话说本州还真的有Strip club (误)
一般通过卡尔
gay一般都是比喻男的罢 比如homo
一般通过卡尔
gay一般都是比喻男的罢 比如homo
唉 拜託那些朋友都吵到對方違反習慣法了再投訴好不好,不然不就是在投訴討論帖裡繼續吵嗎。還要順便拉幾個...
一直在品葱是屑和品葱药丸之间徘徊
對了 昨天說品蔥吵吵的事 提到烤肉店VS榮譽非國民,我就覺得自己一直以來搞的krd都太可愛了,今天就想畫個「真實」的他。然而我效率低下一時間搞不完= =(其實是懶)
順便我還想畫畫看榮譽非國民 但是我不了解他,啊 難道我又要開始考古了。。以及我剛點到他的主頁發現他現在也是1000+聲望人士了哈哈哈哈
順便我還想畫畫看榮譽非國民 但是我不了解他,啊 難道我又要開始考古了。。以及我剛點到他的主頁發現他現在也是1000+聲望人士了哈哈哈哈
我認為把拿血統碰瓷台灣人的言論當成種族歧視投訴是對的。更要說的話在我的觀點是你搶先把我的投訴處理掉,...
其他管理员处理,恐怕支持投诉的可能性比较小,当作恶意投诉(而非无效投诉)的可能性反而比较大。
更要說的話在我的觀點是你搶先把我的投訴處理掉,不讓其他管理員有機會處理。
其實我也有看到你的投訴,但每次點進去翻完內容 都覺得比較牽強 沒法用習慣法處理,最後還是放在那爾讓老屁股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