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草,,,我个局外人还是不掺和了,,,
你457声望的小猫咪也敢掺和,下一个被观察的就是你。
草,,,我个局外人还是不掺和了,,,
沉迷战斗,优质创作没可能,,,
令狐冲现场甩锅仓鼠你就应该学一下人家令狐冲,发完聊天记录之后,说【聊天记录不是我自己要发,而是吕50...
「你要不就貼出來?說真的我當初跟羊城怎麼罵你的都忘得差不多了,他說會轉給你看 那我想反正我挺討厭你的 就隨他咯。」
令狐冲现场甩锅仓鼠你就应该学一下人家令狐冲,发完聊天记录之后,说【聊天记录不是我自己要发,而是吕50...
聊天记录当然是我要发的,并不是吕500,我只是主动征求了收到这个信的人的同意。这件事的关键不是在于你不是不承认发了多封信嘛233
目前有些人並不滿意我的判斷與處置,所以進行了一些解釋。目前而言,這些處理都並不會因為罵戰而被推翻。
谷歌翻译:我的判断和处置就是法律,别人说什么都无效,因为我是正确的。
@中国POLICY
我只能提示你到这里了。还看不明白的话,就是你自己理解能力太差。(吕500骂仓鼠3次傻逼不违法,所以我骂一次不违法)
话说我其实和吕500这位朋友不熟,其实是另一人啦,rebecca你发太多人啦……
我战斗什么了。吕先生和我的事情我不提了,我得把rebecca的事情讲清楚一点。把话说清楚了,不就不存...
自己要参与reBecca,又说心好累卷进傻B事,真不懂?
人家随便翻点我的黑历史,你就跟着起舞?
真是。。。好天真。
30年民运失败,到底是怎么了?割席,各种割席,花样割席,割到最后你的同路人越来越少,,,我币圈人只想...不是中共三十年不断通过渗透假政庇特务搀沙子搅混水才把民运圈霍霍成现在这样么,,,
聊天记录当然是我要发的,并不是吕500,我只是主动征求了收到这个信的人的同意。这件事的关键不是在于你...
这么有把握,就赶快投诉封禁我吧,还来这里说什么,你以为你是站长同学,可以用语言扭曲现实?
不是中共三十年不断通过渗透假政庇特务搀沙子搅混水才把民运圈霍霍成现在这样么,,,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啊,,,
自己要参与reBecca,又说卷进傻B事,真不懂?人家随便翻点我的黑历史,你就跟着起舞?真是。。。好...
我一直在说rebecca怎么样没关系,他就是死,就是从这里跳下去,被分尸,和我半点关系都没有。
我纠结的点是,到底根据哪条规则,去弹劾一个管理员,到底是为什么。目前没有一个人把rebecca的案例划分到某一条习惯法里。
你什么黑历史,不就是在2049黑屁吗。也不是随便翻点,很多时候你是主角。当然这个事情都过去了,就不提了。但是半年前你在2049黑屁品葱,这个我是看到过的。
對的。我每天都有努力處理投訴唷(閃亮眼神
鹿儿存在的意义就是PoW,这是绝对不假的。
所以仓鼠如果要在品葱的框架下解决问题,就要boost PoW,而不是做相反的事情(否定小号海)。
县长喜欢断案,就多搞一些案子给他断嘛。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啊,,,
所以三十年民运比不上一个郭文貴,,,
我一直在说rebecca怎么样没关系,他就是死,就是从这里跳下去,被分尸,和我半点关系都没有。
我纠结的点是,到底根据哪条规则,去弹劾一个管理员,到底是为什么。目前没有一个人把rebecca的案例划分到某一条习惯法里。
现在仓鼠就是准备死,从这里跳下去了。俺一语成谶。
根据哪条规则,我不是都告诉你了吗,是【PUA】,你去我用户页看一眼会X?人家都承认四个字母了,你不承认是闹哪样?
沒事兒,郭董也是被媽祖託夢的人,但他並沒有競選成功。所以這次媽祖出現在您的夢裡,也可能是祂只是想找人...
主要是害怕要是真的侵略台湾的话,酱油厂被破坏了,没有习惯的酱油了……金兰和杨协成是我的一般煮菜酱油,蘸食物用龟甲万。
毕竟没有什么亲友在台湾,中国只有一些朋友,资产两个地方都没有。酱油是唯一得到一些安全感的方法了……。
(还有台湾产的自行车工具但是我已经有很多了)
好了好了、冷静、冷静、冷静、冷静新页新气象。自己说着别人在无聊的事情上浪费时间,可是自己却在劝别人不...
以后每次想打【习惯法】的时候,就拿剪刀剪一下手指,提醒一下自己是有手指的,不是某只动物
好吧,真心话是,你好好学习,考试。纠结什么rebecca,习惯法哪一条。。。这些破玩意儿。:D
这到底是我自己的执念,还是对品葱的执念呢,这就不可知啦。
彰化的吗= =话说这太好笑,你们是有多关心时事,做梦都可以梦到这种的 = =
没有,我超级喜欢茶叶蛋和卤蛋,酱油对我真的很重要。金兰是单纯吃习惯了……中国酱油我能买到的都是含有MSG的。台湾的没有。(而且比新加坡的便宜一点……)。
(而且我这里的中国酱油只有珠江桥,珠江桥好像是国企?)
具体问我哪里人从爱尔兰到契丹都有可能哈哈哈。
知乎最近很多说趁西方疫情无力干涉中国时入侵台湾的,还有说现在美国航母染疫,西太平洋没有反击力量之类的。以及还有很多捕风捉影的说法,称最近不允许中国学生前往台湾,暂停台湾和中国的航班,中国航母航经台湾海域,订购防弹衣,都是为了入侵台湾做准备……。
没有,我超级喜欢茶叶蛋和卤蛋,酱油对我真的很重要。金兰是单纯吃习惯了……中国酱油我能买到的都是含有M...
是云林啦= = 黑豆酱油
嗯,如果要囤货台湾来的什么吃的,我会先囤几瓶米酒,kiki的拌面,还有牛头牌的沙茶酱。
这到底是我自己的执念,还是对品葱的执念呢,这就不可知啦。
站长一早说过,品葱不欢迎理想主义者,想看原文自己去阿拉斯加从末尾翻
原來您的醬油全拿去煮蛋了。
噗,莫名喜感= =
话说回来,你知道我怎么「頤指氣使的教育熊熊」吗?我说(原文已丢失):Rebecca完全不值得生气,把...会不会说人话,不会说就滚行不行?
有道理。希望真的不要有战争啦。台湾生在中国这个big bully旁边也是真的惨。中国国内一发生什么就...
求如何滷蛋,求小白級指導(精確到量化的調料和精確到分鐘的烹飪時間)。
烹飪小白被封在某城中,每天拌麵+白煮蛋要哭了。
是云林啦= = 黑豆酱油嗯,如果要囤货台湾来的什么吃的,我会先囤几瓶米酒,kiki的拌面,还有牛头牌...
你是第二个推荐牛头牌沙茶酱的……鹿阿姨也推荐了……看来真的是很有人气(其实我从来没有吃过沙茶酱但是一定会试试的)。
台湾米酒我这里只有煮菜调味酒。不过这里的煮菜调味酒普遍加盐,只有公卖局的台湾米酒头不加盐,所以这个也是我的指定专用煮菜酒(因为等卤蛋看火的时候可以喝几口)。
鹿阿姨也推荐了……
Well 既然台湾人跟非台湾人都推荐了,说明口味非常贴近大众啦。
我偶尔会在家自己弄个小火锅,蘸酱里绝对不可以少沙茶!
我也只能买到有加盐的料理用米酒。拿来喝的小米酒只有在台湾喝过。(残念)
以酒鬼的做法通常都是快起锅时,倒入大量米酒,我个人觉得放在炖汤啊,煲类的食物真的很百搭。所以去亚洲超市都会大量购入。
是云林啦= = 黑豆酱油嗯,如果要囤货台湾来的什么吃的,我会先囤几瓶米酒,kiki的拌面,还有牛头牌...
台湾烟酒公卖局的花雕鸡面也是可。
虾米,泡面竟然有花雕酒调理包,太令人心动了= =嗯,问题是我得找到有地方卖。
应该是全省各大便利店,卖场通路均有销售。。。。最不济也可以上台酒线上商城。。。。。
談論中國不會漏了各種政治運動,但作為緊密接觸的見證者,中國近三十年不分青紅皂白的市場化,是改變人的價值觀最大的因素,從下崗國企改革到住房、醫療和教育的產業化,一是政府撤底推諉了基本責任,二是沒有公平公正的規則,這些市場化都淪為權貴尋租發財的工具,令絕大多數中國人包括中產活在叢林。對普通人而言,失去安全感,金錢成為唯一的追求和恆量價值的方法,大量商業上的偽冒假劣無底線互害,也是九十年代後期本世紀初大量湧現,在制度的縱容下悶聲發大財。中產都在焦慮掙扎,便不可能形成真正的力量。我和朋友之前討論過,這一屆不論是誰上,必然走現在的路線,因為對現狀的不滿只能靠鬥爭釋放,八九十年代之所以令人懷念,不是物質和政治上有多好,是人還有閒暇對人真誠,相信改變,追求自由。在洗腦和生活壓力下,現在的中國人和制度是徹底融為一體了,這當然是制度的問題,無論有意還是無意,這樣物質精神的雙重控制和融合,是撕扯不開的。
by 三爪
https://twitter.com/sanzhao41/status/1248849449150906368
?題問有!省灣臺國民華中
噗,你是老兵哦?😝
我个人认为,他老的问题的大小取决于你审视的角度。如果站在普通葱油的角度(比如我),感觉他老的说话方式...
关于此事的最后回复。
这件事情的起因,我不相信是rebecca最先惹出来的。仅谈这件事情,我不认为rebecca真的有那么「罪大恶极」,是一些人「欲杀之而后快」。仅此一件事情,rebecca是被霸凌的对象。
我对于Rebecca的评价很清楚:我不喜欢他。他自大、不自知、冲动、易怒,可是这都不是他这一次被霸凌的理由啊。有事直接面对面骂,搞小团体霸凌不是个好的选择。
(说到小团体,实际上没有一个叫「小团体」的东西。实际上大家都只是在这一点上一致而已。说不上什么「团体」)
@未知数:
@为啥改名还要葱:
一嗔能摧毁,千劫所积聚,施供善逝等,一切诸福善。
罪恶莫过嗔,难行莫胜忍,故应以众理,努力修安忍。
——《入菩萨行论》
此情此景,无可奈何,虽然我也做的不好。
@为啥改名还要葱:
一嗔能摧毁,千劫所积聚,施供善逝等,一切诸福善。
罪恶莫过嗔,难行莫胜忍,故应以众理,努力修安忍。
——《入菩萨行论》
此情此景,无可奈何,虽然我也做的不好。
您對於蛋類想必擁有豐富的烹飪經驗。
从来没有成功过煎鸡蛋………………
下次不忙的时候炖菜试一试这样加酒!其实我以前对台湾的正餐一向是有点谨慎的……因为感觉经常有奇怪的甜味...
啊,跟韩国料理比起来,我觉得台菜没有很甜啊。
也有可能如果厨师是南部口味的就会比较甜吧 = =
有段时间午餐很爱吃台式的便当。。。之前去台湾玩的时候也觉得台湾的东西太好吃了啦。
可能我就是爱甜而不自知?
哈哈哈!有些擔心您的營養攝取狀況。
哈哈哈那个只是一个均衡的膳食的一部分……
啊,跟韩国料理比起来,我觉得台菜没有很甜啊。也有可能如果厨师是南部口味的就会比较甜吧 = =有段时间...
别提韩国料理了……这是我的最讨厌菜式(朝鲜冷面除外)……。
我也想去台湾玩 转机去过很多次台北的机场,但是从来没有进入过台湾。
“参谋长休要谬夸奖,舍己救人不敢当。开茶馆,盼兴旺,江湖义气第一桩。”阿庆嫂能唱出这段,底气来自于这...
“座山雕: 脸红什么?
杨子荣: 精神焕发!
座山雕: 怎么又黄啦?
杨子荣: 哈哈哈哈!防冷涂的蜡!”
座山雕真的看不穿杨子荣的底细?可能他是给自己留一个起义受招安的位置。说不定,以后混的好,成了政协副主席。
英雄皆为时势造就,
自有史棍妙笔生花。
你並不在意你朋友的安危,似乎只在意自己的意見有沒有得到肯定與重視
所谓人本主义,或曰人道主义,终究要从身边人做起,才不会沦为纸上谈兵。
我在旧品葱唯一答过的题就是………………。
如果党国有旧品葱的数据,这恐怕可能会泄露自己的信息吧。
呂妹和枸杞子我是很喜歡的啦。呂500實在像在叫機器叻(悲)說給那些想一本正經和對方辯論所以不能叫得太...
欧根发音太硬,很阳刚。叫尤金妮 公主殿下,Eugenie,同一个词根。怎么样?
如果党国有旧品葱的数据,这恐怕可能会泄露自己的信息吧。
没事啦,我的信息一向半真半假(喜欢卤蛋倒是真的)。
最近一年应该也不会和中国有什么交集了。今年本来有一个临时的assignment可以去上海的,但是现在疫情我也就在家了。
(我觉得目前最容易暴露坐标的应该是我提到过的罐头品牌……都是很地区性的牌子)
我想說看起來有很多衝突是因為「用admin帳號做站務以外的發言」引起的。
我想說看起來有很多衝突是因為「用admin帳號做站務以外的發言」引起的。
没有关系!神可以一瞬看穿
欧根发音太硬,很阳刚。叫尤金妮 公主殿下,Eugenie,同一个词根。怎么样?
西欧海军的习惯是,舰船无论其名称为何,一律以阴性看待
250ml 好酱油(杨协成或金兰老抽,别的也不是不行……我用日本溜酱油尝试过一次,只是难吃一点)。5...
有这些食材,我会选择直接做卤肉炖肉。
這tag是怎麼一回事情。用爱心说诚实话是我加的,另外一个不知道。
西欧海军的习惯是,舰船无论其名称为何,一律以阴性看待
坦克又何尝不是,虎式坦克也被取名“艾薇拉·甜嘉(Elvira Tiger)”。
但是我也想有陽剛的一面啊!
“衣阿华” 也不错。伊人阿花姑娘,挺秀气的。而且论火力,装甲和动力,分分钟把俾斯麦号(战列舰)爆成渣,欧根亲王号(重巡洋)的话,离远看见都要绕道。
现在连育儿心得也会被踩了吗?
唉,一声叹息!
唉,一声叹息!
现在连育儿心得也会被踩了吗?唉,一声叹息!
看開一點 我也被他踩過。我們互相點回來就好了哈哈哈哈
女高中生小团体互相刷赞实锤了
我今天說話還真是容易被抓到把柄欸!(氣)
我觉得,我回答的挺好的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
看了一眼 , 回答基本都在页面最上面阿
别提韩国料理了……这是我的最讨厌菜式(朝鲜冷面除外)……。我也想去台湾玩 转机去过很多次台北的机场,...
我喜欢韩国料理!泡菜炒猪肉,豆腐汤,烤肉,各种腌菜都是我的爱。
不过我好像不太挑食,亚洲料理我基本照单全收。
韩国料理,日本料理,台菜,港式,川菜,pho,泰国,新马,印度(南北皆可),shawarma
Oh my god,我是个吃货无误。
我为什么说吕500是男的,因为我经验老道嘛。
一眼就能喵出你了。
阿篱的確是很可愛。唉 不過她也不想被我這種男人誇吧(大噓)
我刚发现我在主区正经说animal crossing骗了65个赞耶。。。
好啦,其实我一早在Twitter看到是反贼的加速行动,还有人说要让gphone玩遍所有游戏= =
不过封的是淘宝实体版跟电子版水货的贩售,翻个墙还是照玩的吧,中国本来就没有发行。
好啦,其实我一早在Twitter看到是反贼的加速行动,还有人说要让gphone玩遍所有游戏= =
不过封的是淘宝实体版跟电子版水货的贩售,翻个墙还是照玩的吧,中国本来就没有发行。
还有人说要让gphone玩遍所有游戏
Gphone不要闹。。。。噗
https://twitter.com/joshuawongcf/status/1248904255806808064
昨天我好像还在主区哪里看到巴巴罗萨说要举报墙内的所有软性色情= =
我也是心里默默给了他一个赞。。。= =
只有一个踩,可见某字母加数字党人之说根本步成立(名推理)
现在有两个力!
(增加內容)
歡迎各位在此跟貼掛侵權者示眾。
编辑 article #17197
cansinlej (147 4238) • 2020-04-12
被抓到了啦QMQ
你以为还会让你抓到第二次吗?嘻嘻嘻
我谔谔。
想必这些言论会被正义人士转载到隔壁无人区罢。
都能猜到会被安上什么罪名嘞,,,
想必这些言论会被正义人士转载到隔壁无人区罢。
都能猜到会被安上什么罪名嘞,,,
最新点踩的也是很令人错愕耶,原来支字头跟柯p是一伙的啊= =
有这些食材,我会选择直接做卤肉炖肉。
这里面猪肉和蛋的比例基本一比一了……称他为卤肉或者卤蛋,大概纯属个人偏好……
好好说话就会被删帖打压的结果就是,大家都在阴阳怪气界修炼成仙。= =
https://i.imgur.com/SQaQSfv.jpg
https://i.imgur.com/SQaQSfv.jpg
好好说话就会被删帖打压的结果就是,大家都在阴阳怪气界修炼成仙。= =https://i.imgur....
看到广大人民群众cosplay 胡锡进水准越来越高,我很欣慰
怎麼這句話信息量這麼大⋯你們在說什麼我都看不懂🙄———我只想說 我之前被某壬點踩的文章,既寫了作者...
看不懂是因为我当时乱讲的啦,毫无根据。。。就凭点踩其实什么也看不出吧。
Anyway,我收回这莫名其妙的话啦。。。= =
A diary can serve as a stimulant to feeling. It can remind the author, whether she is writing from prison or the warfront or a sickbed or—blessedly—from the safety and comfort of her own home, that she is alive. What’s more, a diary builds parameters around that life: it determines which details are underscored or elided, which moods roll through, which memories impinge.
真是好喜欢此君的writing。:)
塞翁失马
最近总被抓到精神病院,努力挣扎一下,证明自己不是纯粹的水怪。
經常來病院 說明你的發言比較有意思(正論)那篇文章我其實看不太進去,但是整個系列的前幾篇倒是認真地看...
讨论转型可能性,多少有些问卜未来的感觉,阅读和讨论的空间大,闲聊起来也比较有意思。
讨论转型可能性,多少有些问卜未来的感觉,阅读和讨论的空间大,闲聊起来也比较有意思。
又去看了一遍,感覺你的碎碎念比較有意思哈哈哈
我說過自己對政治不怎麼感冒,但你那段關於方法論的碎念 在日常交談中也是一樣的情況。持單一想法的話 有些事情會永遠想不通,所以很多時候我自己都是通過相信和代入其他情況去自圓其說。
“世界的不安宁是个常态,如何在这个不安的世界里,寻找属于自己的安全感,是每个人人生的必修课。”
。 ”我只是觉得不仅是共产党官员会这样想,某些所谓的”反贼“也会这样想。自己对号入座吧。
真正的理想的平等或者公平都是不好寻到的哦。
有些人可以afford being nice,有些人则比较困难。
能做的恐怕只能是要求自己,尽最大的努力,平等宽容地去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