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She didn't know all of the hurt she could take
Her world was crumbling and so was her faith
Wish I could talk to her 'cause what I would say
"Oh baby, you're enough to get you out of this place"
真是个好时代,女子们各个都顶天立地做自己。
开森。
灰掉的效果我觉得很好耶!比高亮好。
谁这么聪明帮站长大家想的改进方法。
😝
谁这么聪明帮
😝
站长隐约被黑了一道。
噗,可不是这样解读的哦。
我觉得 , 站长真认为需要的话在有相关词的评论上面加一个"不代表站方立场"的注释就足以 , 有一个(敏感词)就加一个(注释)的方法实在有妨行文......
试一下:
支[url][/url][img][/img][url][/url]那:
支[url][/url]那
支那人
白[url][/url]汁仙[url][/url][img][/img][url][/url]人:
白汁仙人
白汁仙人
白汁仙人
支
支
支那人
白
白汁仙人
白汁仙人
白汁仙人
---------《左传》昭公六年孔颖达疏语
"刑不可知,则威不可测"
珍惜账号,请勿冲塔。
台湾 同胞香港 同胞支 那同胞白汁 仙人仓鼠很勇敢,俺很佩服。但是我觉得仓鼠不应该拔人家的透析机。他...
我不是在帮你说话,这有什么勇敢的?我为我自己说话,谢绝带盐,qqqxx
草😂😂😂
我剛剛為什麼要生氣,等大家上線自己看吧。我沒事了
Rebecca 那個 不要給自己找豬隊友⋯⋯
我剛剛為什麼要生氣,等大家上線自己看吧。我沒事了
Rebecca 那個 不要給自己找豬隊友⋯⋯
实际上我不是很在乎你怎么样,也没有人在乎你怎么样,你我都不是什么链条上的一环,而是随时可以被替换的零件。所以不要太过在乎了,对自己好一点,少生点没必要的气,比如说有一个“屏蔽”的选项,就在我的个人主页里。
对了,我不是在抹黑你,只是pre-抹黑你XP 毕竟之前你自己也说过自己可疑,现在我把你主要的会被怀疑的点指出来,攻防演练嘛。不要等到问题展现出来了才想办法去应对。
比起语气来讲,我更在乎的是内容。比如说我现在就可以很好的语气和你沟通。毕竟之前私聊的时候你也没觉得我在装什么的。。。。
品葱不是什么情感论坛,这里欢迎唇枪舌剑,不欢迎小团体抱团亲亲我我。Defend youself!
关于我们的矛盾到此为止。我只是希望同为给站长“打工”的就不要在“工作”问题上故意整我。
唔。。我对于自己KY伤害到你真的真的非常难过。你可以把我当出气筒,这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私下里随便你怎么骂我都不会生气的。。。
之前品葱上的著名毛左被我追着码,最后我乖乖道歉了。因为我突然觉得不管无论如何都不应该政治挂帅,以不同政治观点就老死不相往来了。人不是一成不变的。比如说面对屠支派,我觉得毛左也不是那么可怕。。
对了,我不是在抹黑你,只是pre-抹黑你XP 毕竟之前你自己也说过自己可疑,现在我把你主要的会被怀疑的点指出来,攻防演练嘛。不要等到问题展现出来了才想办法去应对。
比起语气来讲,我更在乎的是内容。比如说我现在就可以很好的语气和你沟通。毕竟之前私聊的时候你也没觉得我在装什么的。。。。
品葱不是什么情感论坛,这里欢迎唇枪舌剑,不欢迎小团体抱团亲亲我我。Defend youself!
关于我们的矛盾到此为止。我只是希望同为给站长“打工”的就不要在“工作”问题上故意整我。
唔。。我对于自己KY伤害到你真的真的非常难过。你可以把我当出气筒,这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私下里随便你怎么骂我都不会生气的。。。
之前品葱上的著名毛左被我追着码,最后我乖乖道歉了。因为我突然觉得不管无论如何都不应该政治挂帅,以不同政治观点就老死不相往来了。人不是一成不变的。比如说面对屠支派,我觉得毛左也不是那么可怕。。
我怎么记得上次屏蔽风波已经屏蔽了???
怎么突然来这么一出,我暂时还在蒙古。
怎么突然来这么一出,我暂时还在蒙古。
當然是你也被PUA了,恭喜發財。
我PUA哪个啦?
是说特地将屏蔽名单剔除,跑去爬了别人的文然后再原创产出这么一个文章?嗯。。。如果没有特别缘由的话,我...
草 你不說我都忘了自己總是間歇性被他屏蔽。看來我一時也被怒氣衝昏頭腦⋯
是说特地将屏蔽名单剔除,跑去爬了别人的文然后再原创产出这么一个文章?嗯。。。如果没有特别缘由的话,我...
简单来说,我不讨厌屏蔽的每一个人,我只是不想参与这些捉鬼什么的,看到也很烦。在Rebecca被观察拉黑之后,我认为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所以就解了屏蔽。
还有就是我情绪好多了
當然是你也被PUA了,恭喜發財。
行了 對方指控過我是PUA大師來著😂⋯⋯
對了,對指摘小號海這件事情,站長最近將進行一些說明。往後這類現象與討論大概會消停,請各位耐心等待。
感谢。会搬个板凳坐等的(๑◔‿◔๑)
你已經說過,要結束與呂500的矛盾。請遵守自己的諾言。
人家不愿意结束,说我是rebecca队友,我有什么办法(๑◔‿◔๑)

別的先不說,我對大師的這番發言是比較蒙在鼓裡。
大師並不是BE4的小號,本人倒是可以肯定。就我所知,他是1月才來到這裡,並且熟悉10月份BE4的性格,也清楚他在這邊的活動。不少事情,我是從大師的公開言論得知的。像是這裡有幾支團隊,以及帶領的人物有誰。以及有些人計畫在這裡籌備面向香港用戶的論壇,向溫和派與獨派發送全然不同的私信內容,乃至於水軍對於驗證碼與報道的抱怨。這些理當是祕密行動,他倒好,全透露給路人聽。(雖然也不只他一位就是了)
現在大師的處境,並不令人意外,連同伴都已經打算跳船,他做事情實在太不牢靠了。
品蔥對於rebecca的處置,我認為主要還是基於安全性的理由。不過,即使沒有這件考量,他多次抹黑並人身攻擊多位用戶,當面指摘他們事前來恐怖攻擊的小號,也已經踩到紅線。個人覺得這是他後期開始失誤,急於挽回的結果。他若遭到封禁,其實就是不被站長信任,認為危險性過高。
至於流量下降,由於我並不是站長,並不清楚實際情況。用猜猜看會撈出什麼的方式,個人會歸納在非常密集的網路攻擊(前段時間DDOS所帶來的虛假流量,衝高該月份的數字),以及因應水軍入侵,過高的新用戶發言門檻。我會再跟站長進行討論,有什麼能夠盡快讓真誠用戶盡快發送文章的方法,同時並不破壞現在的機制。
此外,我會減少對你的接觸與對話。對我而言,你與他們接觸過深,已經相當危險。
此外,我並不是很清楚,在上一輪的討論之中,理當已經結束對於如何鼓勵原創的討論。而站長也已經做出說明,會進行什麼樣的更新與改動。
要解決問題,請提出方法。
不過,由於我現在並不是太信任你,所以基本上你的方案,恐怕會被我反對吧。
要解決問題,請提出方法。
不過,由於我現在並不是太信任你,所以基本上你的方案,恐怕會被我反對吧。
別的先不說,我對大師的這番發言是比較蒙在鼓裡。大師並不是BE4的小號,本人倒是可以肯定。就我所知,他...
我和谁接触了?
我怎么接触过深了?怎么啊,你倒是说啊,别一句“接触过深”就完了。
rebecca怎么知道哪些内容的?天晓得。说不定是他自己捏造的也有可能,我都当玩笑话看待的。再次强调,我和rebecca真的真的真的不是什么盟友的关系。
别什么品葱对于rebecca的处置,直接是「我對瑞貝卡的處置」就好了。
所以我说这么多,还没弄明白我的重点?重点不是rebecca会怎么样,是我会怎么样。Rebecca会不会成为判例?rebecca如果成为判例了,那么会不会出现一个与rebecca相同的情况?是不是以安全原因就可以橄榄所有人了?要知道,「枪决」一旦开了先河,就很难停止,所有旁观者都是罪人。
哈哈,我个人是觉得文笔不错啦,误= =下次可以尝试写点别的什么嘛。😝
你說誰啊草(驚愕)
此外,我並不是很清楚,在上一輪的討論之中,理當已經結束對於如何鼓勵原創的討論。而站長也已經做出說明,...
。。。
我料到会有这一天的。
我表达对于这件事情的不满,我想要说“对事不对人”,所以理所当然的就成了他们的一员。
解决问题首先要提出问题,对于某些人来说,品葱现在没有问题。我在尝试做的,是提醒各位「品葱出问题了」,而我认为这个问题不是小号海。可是我提出问题,有几个人在认真的讨论?吕先生讲我认为rtg不正常,可是他是讨论问题最正常的一个了。
难道说你决定一个提案不是在于它的可行性,而是在于你是否信任?
看看我是怎么失去你的信任吧。只不过一只脚站出了你的立场,就被失去信任了。什么都没有,连「小字报」都没有。你这是变相说自己「任人唯亲」?
话说回来,你知道我怎么「頤指氣使的教育熊熊」吗?
我说(原文已丢失):Rebecca完全不值得生气,把他当笑话看就好了,你再生气,也打不着他,不如不生气。如果想让他闭嘴,写自己的东西,拿起笔作为自己的武器。
估计是某些人看不懂委婉的表达方式吧。指责我「劝人大度」什么的
我说(原文已丢失):Rebecca完全不值得生气,把他当笑话看就好了,你再生气,也打不着他,不如不生气。如果想让他闭嘴,写自己的东西,拿起笔作为自己的武器。
估计是某些人看不懂委婉的表达方式吧。指责我「劝人大度」什么的
可是我提出问题,有几个人在认真的讨论?
你如果翻搏擊部的前幾頁,應該還能看到我你站長呂500懦夫斯基rtg,共同商討如何鼓勵原創文章與問答的討論串。就我所知,現在還沒一個人進行刪文。
看看我是怎么失去你的信任吧。
我有很多親人與朋友,他們是我的至親與朋友,而不是什麼什麼的一員,但我無法交付信賴。我可以跟他們進行一些日常的交流,甚至一同共事,但不可能更進一步。
硬湊在一起,會害了我,也會傷害他們。
不是 你們怎麼都喜歡叫我呂500?歐根親王她不香嗎!?
(漢娜叫我枸杞子我還是挺開心的哈哈哈)
(漢娜叫我枸杞子我還是挺開心的哈哈哈)
亲爱的,看仔细,我是路人。。。
我说什么谨代表我个人。如果连我说什么都要在意,恐怕会活得很辛苦。
我说什么谨代表我个人。如果连我说什么都要在意,恐怕会活得很辛苦。
亲爱的,看仔细,我是路人。。。我说什么谨代表我个人。如果连我说什么都要在意,恐怕会活得很辛苦。
是重点不是你说什么,而是「认真讨论」这一个词。
当然,你说什么也很重要。每一个意见对于我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习近平学
鹿儿曾经亲口说过要帮我把阿拉斯加从对线区移出来,所以这种话听听就行了。
你已经跟站长讨论过了,我们在搏击看得很清楚,讨论的焦点集中在敏感词屏蔽系统的外观设计上。这个办法绝对能吸引大量真诚用户,并杜绝水军。
谷歌翻译:你仓鼠对品葱已经没有什么利用价值了,我先把你仓鼠划成rebecca党人,然后在所有人面前表达对你的不信任,由于我是站长同学,所以在我抹黑你的过程中不会有人帮你说话,最后顺理成章就把你实锤成搞破坏,并送你一个永久观察。
----
所以你们明白我说仓鼠【勇敢】是什么意思了吧
你已經說過,要結束與呂500的矛盾。請遵守自己的諾言。
鹿儿曾经亲口说过要帮我把阿拉斯加从对线区移出来,所以这种话听听就行了。
我會再跟站長進行討論,有什麼能夠盡快讓真誠用戶盡快發送文章的方法,同時並不破壞現在的機制。
你已经跟站长讨论过了,我们在搏击看得很清楚,讨论的焦点集中在敏感词屏蔽系统的外观设计上。这个办法绝对能吸引大量真诚用户,并杜绝水军。
此外,我會減少對你的接觸與對話。對我而言,你與他們接觸過深,已經相當危險。
谷歌翻译:你仓鼠对品葱已经没有什么利用价值了,我先把你仓鼠划成rebecca党人,然后在所有人面前表达对你的不信任,由于我是站长同学,所以在我抹黑你的过程中不会有人帮你说话,最后顺理成章就把你实锤成搞破坏,并送你一个永久观察。
----
所以你们明白我说仓鼠【勇敢】是什么意思了吧
我哪裡像習近平阿,本人可沒這麼堅強的老爸可以靠,也不是一把手。
王岐山還差不多。
當然,我唯一好奇的是,那誰是范冰冰?
王岐山還差不多。
當然,我唯一好奇的是,那誰是范冰冰?
我的定位現在看起來是王岐山沒錯阿(汗
。。。你这么想不就做实别人对你什么「独裁者」的指控。。。
Rebecca会不会成为判例?rebecca如果成为判例了,那么会不会出现一个与rebecca相同的情况?是不是以安全原因就可以橄榄所有人了?
婦女新知
我係一個發育健全嘅女人
需要各種營養嘅平衡
男人 新衫 現金加約會
零食 珠寶 護膚品
運動 工作 交友再旅行
購物 娛樂 見男人
SORRY SORRY 我係咪數咗兩次「男人」?
雖然係咁 愛情我都未算好著緊
听返20年前的歌,忽然发现20年前不靠男人做自己就有些标新立异。
20年后,鹿儿贴的问题是女生是不是应该在立法院有保障名额。
社会一直在进步,有的时候的确不需要太悲观。
还有,Rebecca会不会成为判例?rebecca如果成为判例了,那么会不会出现一个与rebecca相同的情况?是不是以安全原因就可以橄榄所有人了?
特别提醒:rebecca遇到的问题不是先例,所以杀rebecca不会创下先例。
杀水军时候的做法就是【我觉得你像水军】,现在处理rebecca的理由也是这样。刚才已经冒出了【我觉得仓鼠像rebecca党人】的苗头,如果仓鼠真的不幸被杀,当然也不会是先例。
以安全原因可以橄榄所有人,本来就是一以贯之的政策。合法性存疑,所以杀人时要通过喊口号壮胆,杀完会留下四个字母。
看来仓鼠是真的想恢复品葱法治。
请受丽某人一拜。
品葱习惯法最新罪名:谜之行动所以我说仓鼠你怎么就这么愚昧,你跟一个可以随时创造和解释法律的人谈法治,...
迷之行动被归在哪条习惯法里面?
唉。。扯半天也看不到有人从逻辑反驳我。言辞凿凿的说我没有芝士还炫耀,您倒是反驳我啊。连我都不如,审判...
????????????????????????????????????????????????????????????????????????????????????????????????????????????????????????????????????????????????????????????????????????????????????????????????????????????????????????????????????????????????????????????????????????????????????????????????????????????????????????????????????????????????????????????????????????????????????????
[quote] [/quote]
为什么会有这些聊天截图,为什么有这些?
为什么会有这些聊天截图,为什么有这些?
为什么会有这些聊天截图,为什么有这些?
😵😵现在没有了😵😵
说真的,你有病吧,窝的聊天记录,你居然到处乱发,造成多大问题你负责吗?
吕先生说可以拿出来,我就拿出来了。。。
请问迷之行动在哪里
我被观察的理由是PUA,这个也是习惯法里没有的,所以我觉得仓鼠还需要学习,不要整天想着搞个大新闻,我都为你们感到着急啊!
你截的是习惯法的文本,习惯法不是成文法,有自由发挥的空间,你不能自由发挥,不等于赌场老板不能自由发挥,识得唔识得吖?
公开发聊天记录是自毁信用,我不给你寄内存条都不行了
说真的,你有病吧,窝的聊天记录,你居然到处乱发,造成多大问题你负责吗?
羊城暗夜把我的私信截图【到处乱发】的时候,说话的口气好像不是这样的呀
我的定位現在看起來是王岐山沒錯阿(汗
王岐山性转换女子高生版可还行
Rebecca会不会成为判例?rebecca如果成为判例了,那么会不会出现一个与rebecca相同的情况?是不是以安全原因就可以橄榄所有人了?
提醒你一下本站最早的判例是针对用爱心说诚实话和天神九头鸟。
不是 你們怎麼都喜歡叫我呂500?歐根親王她不香嗎!?(漢娜叫我枸杞子我還是挺開心的哈哈哈)
然鹅他们仍然无法社工呂伍佰的上一个名字事什么。
给仓鼠一点人生的经验(2)
其实鹿儿这段话我是很认可的,发别人聊天记录/私信记录,从此就没朋友的。
仓鼠被观察了,十分危险,赶快去申请解除。申请失败就永久观察了,从此rebecca党人的帽子就洗不掉了。
我不會再回答你的相關提問了。否則,我也不清楚自己的言論,會被你隨意裁剪又轉載到何處。
公布私聊,是決定要與對方撕破臉才會幹的事情(就像我與大師的情況)。
其实鹿儿这段话我是很认可的,发别人聊天记录/私信记录,从此就没朋友的。
仓鼠被观察了,十分危险,赶快去申请解除。申请失败就永久观察了,从此rebecca党人的帽子就洗不掉了。
基本上,這些小細節就是我並不信任你的主要原因。你並不在意你朋友的安危,似乎只在意自己的意見有沒有得到...
我看起来是会随意扭曲他人话语的人吗
这个记录是吕先生自己同意发出来的。当然可能是气话
吕先生都这样讨厌我了,还有什么撕不撕破脸的。
其实鹿儿这段话我是很认可的,发别人聊天记录/私信记录,从此就没朋友的。仓鼠被观察了,十分危险,赶快去...
这个倒不是问题所在。我这个号有没有都无所谓的。我又不止品葱一个说话的地方。
刚才看到仓鼠被观察了,可喜可贺仓鼠发聊天记录且没有辱骂,被观察,空条990和羊城暗夜发聊天记录+辱骂...
你别煽风点火,我被观察和这个没关系
基本上,這些小細節就是我並不信任你的主要原因。你並不在意你朋友的安危,似乎只在意自己的意見有沒有得到...
所以,您的意思是:吕500、暗夜羊城、您自己可以公开他人聊天记录,并不受任何惩罚。他人公布了聊天记录,就要受到永久观察。
我的理解正确吗?
谁给予折叠的,这是根据哪一条习惯法,请您给出解释?
我折叠的
理由:【禁碰瓷规则】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可被直接封禁。例如虚构突厥人指控、虚构品葱管理层全是姨粉,虚构新品葱不能攻击姨学等。判例:虚无、品姨、姨葱
前天晚上没睡好,梦到妈祖(真的,不是玩梗……)说解放军正在筹备入侵台湾,说如果快的话说不定就是未来半年的事情。
所以昨天我去买了很多台湾酱油……。
突然觉得我可以把这个梦发来这里……说不定就成了预言帖了呢(当然最好不要啦)。
(我觉得我可能只是知乎看多了才会做这样的梦)
所以昨天我去买了很多台湾酱油……。
突然觉得我可以把这个梦发来这里……说不定就成了预言帖了呢(当然最好不要啦)。
(我觉得我可能只是知乎看多了才会做这样的梦)
魔怔五毛,粮食相关的问题也洗地,洗你妈呢,越洗我币圈人越叫人囤粮,,,
明明那篇文章都没有讲中国人会饿死,是吃不好而已,也TM洗,草,,,
明明那篇文章都没有讲中国人会饿死,是吃不好而已,也TM洗,草,,,
到时候天朝要是真有粮食危机,这些五毛是要死全家的,,,
不是我,給觀察的也不是我。你要我解釋,是件蠻詭異的指摘。請根據習慣法,給出為何指摘本人的解釋?
为什么我的账号头像上多了一个奇怪的东西。这是谁送给我的?
这是根据哪一条习惯法做出的操作。
我是新来的小白,请您告诉我,谢谢啦。
都这年头了,还有理性粉红?理性的都不会当粉红,都被恶心到对立面了,只有政治方面幼稚不堪的才会当粉红,...现在中国敢在网上黑屁的只有两种人,一种是真傻,一种是装傻。粉红也符合这两种人的定义,而不是仅仅有「幼稚不堪」的。
您真是。。。。一边开启战斗,一边说我真是好累。我权当你情绪化,目前处在不管谁,抓住一通乱打中= =
我战斗什么了。吕先生和我的事情我不提了,我得把rebecca的事情讲清楚一点。把话说清楚了,不就不存在碰瓷的空间吗。
你可拉倒吧,半年前你还是2049魔怔人小号海的一部分,现在当家作主人了?
https://2049bbs.xyz/t/4195
@漢娜怎麼說 #4 问题可以慢慢解决,路走错了就不好回头了。理念不同,终究要成为路人。
Goodbye, my friends.
小二已经和他say goodbye了,望君理解。
真的。。一堆小号半路出来指点江山,靠关系混到管理员,反而开始抓小号了。品葱这是怎么了?
首页用户还有多少活跃的?有多少退葱的?这还叫作「没事」呢。。。难道说你们没有危机意识的吗,还是说这些东西全部给「小号海」准备了。。。。
流量下降归咎于DDOS。。。这解释真的很敷衍。。。如果你葱质量够高,热度够高,朝廷有什么理由停止DDOS攻击?
为什么怎么简单易懂的事实,就没有人接受呢。。。
首页用户还有多少活跃的?有多少退葱的?这还叫作「没事」呢。。。难道说你们没有危机意识的吗,还是说这些东西全部给「小号海」准备了。。。。
流量下降归咎于DDOS。。。这解释真的很敷衍。。。如果你葱质量够高,热度够高,朝廷有什么理由停止DDOS攻击?
为什么怎么简单易懂的事实,就没有人接受呢。。。
现在中国敢在网上黑屁的只有两种人,一种是真傻,一种是装傻。粉红也符合这两种人的定义,而不是仅仅有「幼...装傻还在网上发声的粉红,其实也是幼稚不堪,,,
不怕被你过去的言论拉清单?不怕因为你的言论被拒绝入境?
闭嘴还行?别实名在网上黑屁还行?
现在舔共的十个里有十一个是傻逼,,,
对了,这里刷得挺快的嘛,还好像有骂战,还和什么2049有关系(我知道那个网站),到底怎么回事?
一些站務上的糾紛,總之是比較的複雜。
目前有些人並不滿意我的判斷與處置,所以進行了一些解釋。目前而言,這些處理都並不會因為罵戰而被推翻。
真的。。一堆小号半路出来指点江山,靠关系混到管理员,反而开始抓小号了。品葱这是怎么了?首页用户还有多...卧槽,你声望这么高也被观察了?
看来品葱质量是有下降,,,
一些站務上的糾紛,總之是比較的複雜。目前有些人並不滿意我的判斷與處置,所以進行了一些解釋。目前而言,...草,,,
我个局外人还是不掺和了,,,
其实我在隔壁上转的私聊记录并不是我本人和rebecca的对话(而是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一般通过群众),...
令狐冲现场甩锅
仓鼠你就应该学一下人家令狐冲,发完聊天记录之后,说【聊天记录不是我自己要发,而是吕500要求我发的】,就把泄露隐私的责任推给了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