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男生有这种脾气和表现的很少很少,我几乎没见过。男生要不然就不会这么执着,干一波就完了没必要没完没了;


所以说窝说Rebecca有病。
所以说窝说Rebecca有病。


呃如果你说的属实,那我确实内心是震惊的...
当然属实,这种偏执性人格,不是某个性别的特点,而是一种病症。

偏偏此病患者屡次三番找上本葱,这又是何苦来哉?
窝局的站长看起来也像是个女生了(如果只有一个站长
他们也很难明白rbc叫我看书是什么意思。因为他们的德性,是达不到跟人真诚交流的程度的,满脑充满着党同伐异。可笑的是他们又把整个世界的人看成和他们一样层次的了。就好比很多人看到周成王和周公旦之间后期的亲密关系,以为他们是在搞政治作秀,而却不愿意相信老祖宗的血液是流淌着真正的忠孝礼仪的,不愿承认人与人之间是存在着那种真正的信任。

阿離 at 2020-04-09


所以以后少点碰瓷窝佬了 再者说到德性 不知道你传统女德学得好不好呀 怎么40岁了还嫁不出去呢 不孝有三 无后为大啊

PumpkinAvatar at 2020-04-05


唉,阿篱真该看点书的,cosplay太容易露馅了。一声叹息!
一段时间以前,我们私信交流过,那时你说过,要以某个场景为开头,写一篇小说发在品葱。回忆一下那个开头吧...

啊。。北威尼托的阿迪杰河发源自阿尔卑斯山脉,蜿蜒至地中海,途径一个美丽的城市,名叫维罗纳。传说中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现在,它是一座火热的旅游城市,每年吸引812,942人次的拜访,可是没有一个人曾经在一个不知名的小咖啡店里,听说过河里的石头经过洗刷,失去了原本的模样,露出了柔软的内心;一天有25个小时;一个抱着箱子的年轻人从来没有离开过他的心。
我已經笑抽了,隔壁阿篱還看穿了我的「男兒本色」,然後這邊看誰都是女人😂😂😂😂


猜性別可以阿,比猜語言習慣可能還比較有用。比較可以勾勒一些基於性別的慣性與思維。

不過現在大家猜的方式,我覺得看起來就比較捉急了。也是瞎抓一通,看看會撈出什麼鬼來。
毕竟隔壁有个ID名叫「扰乱你」,可以说事非常直白了。

但她到現在是唯一主動認為我有大dio的壬 讓我還有些小興奮。
「變性擾亂法」突然想起來之前在俱樂部admin也一本正經地說窩是男壬。看來阿篱還是要往後稍稍,第一個...
窝野事奇了怪了,男人说话罕女人说话有甚么本质的区别吗?又不是日语,糙老爷们天天「俺」挂嘴边,女学生天天「私」不离口,,,
窝野事奇了怪了,男人说话罕女人说话有甚么本质的区别吗?又不是日语,糙老爷们天天「俺」挂嘴边,女学生天...

柑橘上是會不同的,也有人講話很中性。

當然在匿名社區 我局的給人印象比較深的還是ID和頭像。要是沒有深交過,一般窩也判斷不出來中之人的性別。
支那
上面這東西是什麼時候加的,有人能給本淡蔥人科普一下嗎?
这…啊这……

看你名字好神奇进来了
三小
==坠新敏感词测试==

????
香港同胞
台湾同胞
澳门同胞
新疆同胞
西藏同胞
支那
支畜
支性
支支作响

全4種類
大家!也一起來愉快地收集吧!!
@支那五毛网评员
[url=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7442][/url]山胞、同胞与手足 所以這個帖子是不是應該推薦一下😂

才知道原來同胞手足啥的不能亂用。雖然我平時也不怎麼說就是了。
表達相關意見去站務區那幾個帖即可。
算了 看到對方那麼憤慨激昂我懶得和他們辯= = 這種直接捂嘴一樣的方式我也不是那麼的贊同,被罵一罵沒啥。
这二次创作也太快了。

油菜的人都宅在家,创作灵感乱飞啊= =
 所以這個帖子是不是應該推薦一下😂才知道原來同胞手足啥的不能亂用。雖然我平時也不怎麼說就是了。

反共都是手足,我觉得没错。
随便选一个帖子看一眼就知道视奸品葱的非真诚用户数量。
鉴于邪恶势力花钱买了雇佣军,反共的人互称手足有利于团结。😏
香港手足台湾手足手足

都叫蔑稱了還手足啊😂 那五毛手足 粉紅手足 韭菜手足,吼不吼哇!
樓上那些個測試的小號。再玩這個你以為你是支字頭啊?
支那只存在使用它的人的脑海里。
只有中国,才是实实在在的存在。
支那同胞

感觉可以形成视觉污染?
编辑:草,我还是自觉删掉吧......
test
[mark]test[/mark]
香港同胞
台湾同胞
澳门同胞
港澳台同胞
我尋思對於品蔥來說,難道站長是个神秘人嗎,為啥與元老院毫無交流,改个敏感詞還是本廢物最先偶然發現的
我来玩玩
银河帝国

好像不能自己加2333333

再试试这样
支那拉面

不玩了再玩要把品葱玩坏掉了
·

看看能不能发出来
苍苍:品葱有敏感词[sub](不代表站方立场)[/sub]吗?我试试

贝卡:我已经建议站长取消敏感词[sup](不代表站方立场)[/sup]审查了。但是他似乎又加了更多敏感词[sup](不代表站方立场)[/sup]。

苍苍:强烈抗议[sup](不代表站方立场)[/sup]站长在品葱进行敏感词[sup](不代表站方立场)[/sup]审查

贝卡:这种事情抗议[sup](不代表站方立场)[/sup]是没用的,逐渐习惯吧。

测试结果是不支持sup sub,只有站长可以强势插入。
同胞

又来 观察还不够嘛……
聼說站長是PTSD 魔怔壬團夥 新注册用户
請問哦,隔壁2049樹洞出現的品蔥站長  是真的嗎


原來你隱藏得這麽深啊精神病患者站長,居然跑過去碰瓷rbc  


原來站長你自己就是PTSD啊  太可怕 然後帶領著一群PTSD在這裏玩虛擬網頁游戲霸凌正常人,真666  垃圾得很牛逼   

感謝rbc揭露你們這群智障的真面目,惡心死我了


還有另外rbg也是精神病  吃屎大的垃圾
夭寿了,大手子用神必代码轻松破解敏感瓷,,,


喔(呵欠

順便一提大師的「。。」被編輯前的原文,是稱並誣賴那個恐怖份子為羊城暗夜。(沒有截圖,非常遺憾)

當然,我只是陳述一個事實。所以,本人並沒有性騷擾的意欲,也沒有性騷擾的行為,更沒有性騷擾的意圖。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一只鹿兒
喔(呵欠順便一提大師的「。。」被編輯前的原文,是誣賴那個恐怖份子為羊城暗夜。

传统艺能,又开始编辑原文惹,让我不禁想起上个月编辑原文然后死不认账的某个人
请复制一下那个美文给窝佬鉴赏一下?

果然在线
----
我调查了一下,不是羊城同学。事主已经承认了,是CF5网站的一个账号,你们应该知道的。
支那
香港 同胞
台湾 同胞
香港同,胞
台湾同,胞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已注销]
为什么这也能识别出来?

还得多亏大手子义务充当白帽子嘿阔帮助站长改进啊
Goodbye for now Wuhan. I’m leaving after 78 days. It’s been an unforgettable privilege. I haven’t been able to report or say much since my visa expired mid. Feb, but I leave with profound memories and friendships. I’ll be in quarantine in Beijing while my next steps are decided.


期待回忆录。
。。。。。。

督战队最近魔怔得很厉害。
2049怎么魔怔人那么多,都是是些什么玩意,非得天天在下面碰瓷,窝佬真的服了,都这么闲的吗?
2049怎么魔怔人那么多,都是是些什么玩意,非得天天在下面碰瓷,窝佬真的服了,都这么闲的吗?


膜乎蛮好的,气氛轻松愉快,可能因为大家进了膜乎不久之后,就进入贤者时间了。
@be4 你婊子妈死了。
我滴天,这两天比较忙没怎么玩网突然改成这样了! 这可太影响版面视觉污染了


我在想是不是加個紅底就好,然後用聲明放在橫幅。

加红底,嗯有点影响版面阅读,稍稍加个小字就行嘞(令狐沖編輯我的評論啦,這是他的意見)
我在想是不是加個紅底就好,然後用聲明放在橫幅。


我觉得可以放在【投诉】和【点赞记录】两个之间,加一个免责声明,声明直接链接到一个单独的帖子上,那个帖子包括免责的词汇,比如支那 台湾同胞 香港同胞
我稍微继续测试一下。我为站长在敏感词审查系统上投入的精力感到遗憾。

瓜分支那
天收支那
不预支那
落地支那
审查支那

蒹葭苍苍第一个发现这个问题,表扬。

----

PS
令狐冲,你提的这个修改建议,其实是维持敏感词制度不变
欸你幹嘛編輯我的評論啦XD  害我以為靈異事件~

点错了!!!!! 我的锅 我一直在找各种版面的参考……
点错了!!!!! 我的锅 我一直在找各种版面的参考……


哈哈哈。沒關係我剛剛也是點錯了,折疊好多次大師的發言,幸好我發現了~又取消了

不然不要字,下面加條紅線。
其实我觉得免责只要有就行,不要特别追求效果啦~
我试了一下红色,也不是很好看欸


總比一大串字來的不那麼醜陋吧(汗

而且至少下橫線還算屬於版面內會出現的東西。
继续测试。

香港同胞

香港 ‎同胞

香港 同胞

香港 同胞

香港,同胞

香港,同胞

香港-同胞

香港/同胞

香 港 同 胞

香-港-同-胞

香港
同胞

所以站长啊,有些事情不是我说你

----

edit:再测试几个敏感词。

随机访问存储器 以太网电缆 创伤后应激障碍
@令狐冲 對了你收到那封信為啥不跟我講聲阿,非得拖到現在還沒解決。
因为感觉不太重要~~


笑出聲......。
其實直接扔垃圾場就好了呀。
🎵关系虽然不再一样~关心却怎么能说断~就~断~🎵
笑出聲......。


不過那件事情確實已經落幕,剩下一些殘留沒有處理。

先專注在現在的站務吧。

對了,呂妹一上線看到各位神仙的英姿,想必頭又疼了。

我還是先在這裡賣萌吧~喵喵喵!今天鹿鹿貓也很乖。
我就不想上班 
上班对于我来说真的就只是一个糊口的手段
为什么呆过的公司都要搞价值观建设
真特么的烦
HR一群臭傻逼一天天没事闲的

真希望社会能变成粥多僧少的状况 
但那时候就再也不用看领导的脸色了

价值您麻辣隔壁的观 
装您妈呢
test

[mark]test
[/mark]
@令狐冲 我指得其實是這個問題下面更改答案即可,否則文章要拉很久一則一則去看

阿好像又改變了

目前進度:醜陋度大幅下降中
test:支 那 台 湾 同 胞 香 港 同 胞
支那支那支那
我已经极度魔怔化,无可救药了......
發生了什麼⋯我在隔壁就看到又整了個無人區= =

現在除了大師依然在發瘋 還有人在摻和嗎?我只關心這個。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NichtFahren
test:

感谢白帽子嘿阔的无私奉献嗷
還是稍稍有些心疼站方,期待站長臉皮加厚一層以抵抗。


我稍微看了一下自己信中給的建議,「醜陋性」、「還是非常醜陋」

顯然並沒有做到加厚臉皮(或者心疼)的效果。
我稍微看了一下自己信中給的建議,「醜陋性」、「還是非常醜陋」顯然並沒有做到加厚臉皮(或者心疼)的效果...

現在的我還能夠接受。不過這個措施不就是為了讓大家少用這幾個詞嗎?那搞得醜一點的確能達到效果啊哈哈哈哈
再回到品蔥的問題上,敏感字這玩意 我只能說出現的時機和方式不太好。

其實去年十二月就已經上綫了。【chinatimeline】在私信中給他人發送自己網站的鏈接就被屏蔽了。
其實去年十二月就已經上綫了。【chinatimeline】在私信中給他人發送自己網站的鏈接就被屏蔽了...

該功能是一早就有,但應用的地方不同讓這兩件事不能放在一起說吧。
私信給別人發自己網站的連結涉嫌釣魚,連公開發都有問題 私下發當然要被屏蔽了。
【chinatimeline】在私信中給他人發送自己網站的鏈接就被屏蔽了...


總是選擇這類分散的小項目。

(已被解答)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