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举个例子吧,我想到今天懦夫斯基应该不会生气了。

请随意鞭尸。
猫状态的你请让我摸两把。
现在谁敢公开批评鹿儿,你举个用户名嘛

第一次你和鹿儿为了脚本的事情吵架的时候我是公开发言支持你的。给我点赞的也有。沉默的火安静地烧这次不也很站你这边吗?

至于所谓站长亲卫队就不被批评,惭愧的是,我也做过站长亲卫队。前几天禁止【屠支】的超管令不就是我发的吗?
去年年末批评我反对我的人从新品葱水区可以排到2049树洞里去。


害,我又在不做实事害浪费感情了。

不过恁佬开品葱2倒也不坏。让品葱成为所有墙外异议社区的品牌。
承认自己被PUA了


其實本人也是被PUA了(不是大師也不是大B師)。然而寶寶知道寶寶不能說。

心裡苦阿!
有些时候,越是曾经付出过真心,越会下场对线,此类情况下,一切表达其实只有一个意思,“亏我当初那么相信...

司机又日常黑我。
那我也声明清楚好了,我对rtg有戒备的,比如说我如果把我的身份信息提供给rtg,我不确定他会不会卖给站方。

我对荆棘之心也是有戒备的,同理,因为我觉得荆棘之心现在不是很稳定。

所以有些事情,得私聊,公开聊不行。

我在私信里谏鹿儿,鹿儿曲解成我要威胁他,纯属胡扯。鹿儿威胁我的次数,罄竹难书。这种事情,你们可以相信鹿儿的叙事,也可以相信我的叙事,自愿就行了,我没有逼你们做任何事,但是鹿儿可是威胁其他管理员【不得撤销rebecca观察】。
現在是不是可以畫CP圖了。現場立即取材。

但是,我拒絕。
我的今天獻給站長了。
https://i.imgur.com/McPR9FH.jpg不過鑒於他本人講話從來沒信用可言,就當...

吕500,你老大鹿儿,可是亲口答应要把阿拉斯加从回收站拉回水区的哟,你这样批判她的信用,不好吧。

你把阿拉斯加弄回来,我自然就去阿拉斯加说。
懦夫斯基自爆被PUA了,话说be4那个情商还能PUA,大出所料。

很久之前就写了啊,在鹿儿的档案馆里。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49922
女仆长的梗就是那时候开始的,荆棘之心是始作俑者。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49992
有些时候,越是曾经付出过真心,越会下场对线,此类情况下,一切表达其实只有一个意思,“亏我当初那么相信...

到處都是虐戀情深啊。。我一開始其實也很難以相信= =

@一只鹿兒
其實本人也是被PUA了(不是大師也不是大B師)。然而寶寶知道寶寶不能說。

你又是怎麼一回事(八卦星星眼)
第一次你和鹿儿为了脚本的事情吵架的时候我是公开发言支持你的。给我点赞的也有。沉默的火安静地烧这次不也...

你只不过公开发言支持,并不能阻止鹿儿来骚扰嘛。你也没有批评鹿儿的骚扰行为。

沉默的火没有批评鹿儿。
仓鼠也没有批评鹿儿。

发令不等于你就是亲卫队,只能说你是葱国邮政。亲卫队是有杀人权的。
很久之前就写了啊,在鹿儿的档案馆里。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

始作俑者这词真不好听,还是叫我盘古吧。
你又是怎麼一回事(八卦星星眼)


簡單來說就是突然發現,阿我信任也幫助過的人是魔征壬團夥。

對比他們平常的樣貌,驚嘆於這到底有多麼魔征。原來我就像個傻逼一樣被耍得團團轉呢~

大概就是這樣的心理歷程。
支字头利用对匿名用户的踩赞会归到真实用户账号下的机制推出来的。具体措施为一边点赞一边刷新用户列表。

这贴我记得。当时似乎提议了两种措施,大概是点赞数模糊和匿名赞数完全脱钩吧。

那贴里我第一次见到【小葱明】这个词
已经有人开始折我了。我不说了,先下了。

站长你看着办吧。有吕500这样的智囊在,新品葱一定能越办越好的。
你只不过公开发言支持,并不能阻止鹿儿来骚扰嘛。你也没有批评鹿儿的骚扰行为。沉默的火没有批评鹿儿。仓鼠...

唉,我希望小二也局的我是葱国邮政。

小二曾经如此评价我
他逻辑有问题,做法说法双标实在太常见了,他厉害之处在于,罗织罪名/立法的能力很强(中性评价),无论是支那五毛网评员,还是各种大大小小的五毛号,只要他想封禁,必能找到理由,而对于他自己喜欢的用户,不论什么情况都不会有实质性惩罚。



所以我局的我还是做过亲卫队的。应该对懦夫斯基和鹿儿今天的位置有一定发言权。
荆棘之心现在我们是在品葱的搏击俱乐部,品葱政治局常务会议上你说话一点都不真诚,rtg比你真诚多了所以...

我说话不真诚?你确定你有足够的底气指责我不真诚?好啊,你告诉我,我哪里不真诚了?
当然会在2049说的,虽然你那些内容与我的关系并不大。但既然当事人不想出面回应,那我就越俎代庖一番。
為什麼你們都記得阿(汗

有时候会忘掉重要的事。就不说支字头在禁支令之前的事我都没点进去看过。
比如小二说我恶意抹黑2049的时候,如果我能记得自己已经坚持黑2049半年多了。那也不至于关系那么僵吧。(大概
我说话不真诚?你确定你有足够的底气指责我不真诚?好啊,你告诉我,我哪里不真诚了?当然会在2049说的...

你刚才在搏击说的话,带着刺。当然我说话也带刺,但是我现在是在鹿儿和司机的领地,我必须带刺。希望你能理解。

所以不如去隔壁说吧。不好意思。没有想要指责你。
要去更新树洞了吗?

汗,你怎麼能這麼精闢。。。
真是笑死。
你刚才在搏击说的话,带着刺。当然我说话也带刺,但是我现在是在鹿儿和司机的领地,我必须带刺。希望你能理...

我说话带刺是因为你在树洞里的发言,我已经做(懒)到没一个个帖子去抓槽点了。
结果你自己来了。
嘖 去2049煩小二做什麼,不想在這說直接對線區開一帖不就好了= =
有时候会忘掉重要的事。就不说支字头在禁支令之前的事我都没点进去看过。.


看了一輪還是雲裡霧裡,本人道行還不夠嗎?

比如小二说我恶意抹黑2049的时候.


沒事兒沒事兒我也是會被他噴的。
我说话带刺是因为你在树洞里的发言,我已经做(懒)到没一个个帖子去抓槽点了。结果你自己来了。


其實我在那沒回應,一方面是被勸退,另方面主要是每個帖子都好長。。。

看完已經忘記自己被噴了什麼,所以我覺得路人應該也是這麼想的。
其實我在那沒回應,一方面是被勸退,另方面主要是每個帖子都好長。。。看完已經忘記自己被噴了什麼,所以我...

我同意 真的太他媽的長了(扶額)我都是直接看底下回覆然後判斷應該要抓誰回來。
我手贱,跑去看了一眼,真的有了= =
唉,一声叹息!我们都生活在后禁支令时代,对支字头时代不懂也正常。


即使在那時代,多數人也是對這件事情沒有定論阿。
我哪里没跟到,已经不知道馆长是谁了?
暂时在蒙古
馆长不是成吉思汗的陳之漢先生?
馆长不是成吉思汗的陳之漢先生?


館長我猜原本是C開頭的另一個用戶,大師改變想法後,把rtg叫成館長。
即使在那時代,多數人也是對這件事情沒有定論阿。

我当时并没管这摊事。也不是管理员。
【带你去看毛新宇】倒是在十月战争中精准出击,向他心目中的支字头(BE4)打出了期待半年的重拳。
我都是直接看底下回覆然後判斷應該要抓誰回來。


謝謝你呂妹,魔法貓貓又度過平安的一天。。。
我哪里没跟到,已经不知道馆长是谁了?暂时在蒙古

自称新品葱档案馆书记。Rebecca称呼我为馆长。
新品葱大护法的光明人格,爱给大家一点新品葱玩网存活必须的科普
謝謝你呂妹,魔法貓貓又度過平安的一天。。。

真的跟抓貓一樣。
我以後如果還在這裡和你們一起玩 應該是會一直這麼幹的,希望你不要嫌我煩。
不會,確實不該隨便跟他們戰鬥。

是吧(攤手
不過像rtg什麼的就拜託你了。我講的話在他耳朵裡還不如Rebecca講的叻(絕望)
我講的話在他耳朵裡還不如Rebecca講的叻(絕望)


沒事兒沒事兒,喊大聲一點他就聽得見了。
是吧(攤手不過像rtg什麼的就拜託你了。我講的話在他耳朵裡還不如Rebecca講的叻(絕望)

窝局的你这句话夹杂了语言陷阱,,,
窝最近一次去2049不是为了和Rebecca说话吧,,,
是为了和阿篱互喷,,,
窝局的你这句话夹杂了语言陷阱,,,窝最近一次去2049不是为了和Rebecca说话吧,,,是为了和阿...

沒有陷阱,就是和鹿兒抱怨你不聽話。
我知道你是去和啊篱互噴,所以很生氣,因為這麼做根本就沒意義。
當然我並不是說你回覆rebecca就很有意義,那個我也看著不太爽。
沒有陷阱,就是和鹿兒抱怨你不聽話。我知道你是去和啊篱互噴,所以很生氣,因為這麼做根本就沒意義。當然 ...

然而都是善良的人,很容易会被恶人磨垮。
只要不是太投入影响到他自己,护法自然有护法存在的意义。
当然会在2049说的

刚才去集邮了,现在把你和rtg一起抓回来还来得及吗?去看名壬堂的更新多好。
刚才去集邮了,现在把你和rtg一起抓回来还来得及吗?去看名壬堂的更新多好。

瞧了一眼他們還沒開始。以及我也想說去看看我畫的帥站長多ao!
刚才去集邮了,现在把你和rtg一起抓回来还来得及吗?去看名壬堂的更新多好。

窝没有想在2049和Rebecca聊的意思。
看到阿篱又在贼喊捉贼,我就骂骂她(也不是每次都出现啦),刚好也在法外之地。
九头鸟和BE4的2049美文我基本早就不回复了吧。
你也配?

他的確被折了一次,因為問別人郵箱地址涉嫌釣魚。
窝没有想在2049和Rebecca聊的意思。看到阿篱又在贼喊捉贼,我就骂骂她(也不是每次都出现啦),...

说的就是不要和阿篱再对骂了啊,哪怕放在品葱,如果你们对骂,你自己也要受处罚。又不是真爱,何必要把自己放在和对方同一个水平上。
眼不见,心不烦,远离2049的树洞吧。就算对方在那边把品葱用户骂成习近平二世,也不会有什么影响的。耿爽每天跳着脚骂美国帝国主义,产生的效果,不也只有被做成模拟器嘛。
Boris Johnson进了ICU.
「我去年10月退葱之前,

小二因为自己的管理水平被我比下去了黯然吃醋,
督战队那时候还跟我还不错、
鹿儿基本上是什么都不操心、
懦夫斯基还在水区开贴每天举报20个小粉红、
RTG还经常用admin帐号模仿我的风格。」
其實這兩人真事像。

從一開始就覺得了 對我來說都沒差
You are from Hong Kong and you probably know how does CCP propaganda work more than others, but still, you choce to become one of them, in some way, you betrayed HK and your fans from HK.


自我感觉,运动是情绪发泄最过瘾、最直接的发泄方式。大汗淋漓之后,有更平静的心情去思考问题出在哪里。
「我去年10月退葱之前,

天下本无事,庸*自扰之?
天下本无事,庸*自扰之?

頓時覺得他們都好無聊= = 總是忍不住看的我也好無聊
「我去年10月退葱之前,

这又是哪位神仙?
这又是哪位神仙?

BE4,這人設除了他能說得出來還有誰。

反正無聊 大家一起看看神仙對話


BE4:懦夫斯基也是2049的管理员,各位如果在品葱得罪了她,这里又没混上管理员的话,那还是小心一点吧。

我去年10月退葱之前,小二因为自己的管理水平被我比下去了黯然吃醋,然后在几个疯狂姨粉发生口角后萌生退意,督战队那时候还跟我还不错、鹿儿基本上是什么都不操心、懦夫斯基还在水区开贴每天举报20个小粉红、我@她她还说很荣幸被翻牌子了。我那时候每天在品葱做牛做马,RTG还经常用admin帐号模仿我的风格。陈士杰时不时的发点六四史料和自己写的宪法草案。

我一看小二退了,小钙也已经消失了3个月,当时台面上有点责任心愿意干活的人就剩我一个了,于是我也就马上宣布退出了,反正当时我的想法都实现了,趁剩下的人还有热情和兴趣愿意接手赶紧丢给他们。结果没想到rtg和傻逼站长在我退的时候搞事情,让我觉得相当不爽。

品葱的最高管理员是品葱站长,我退葱前告诫品葱站长不要参与前台事务,他听进去了,但是实际上你经历这些所有问题,都有品葱站长在背后策动。

品葱站长处理事情的原则很简单,你愿意免费给他干活或者给他带来流量,他就支持你,他有自己的小号群可以操纵一些东西。

只要他发现你不给他免费干活了,或者想搞自己的东西了,那你就一文不值了,他立刻支持其他愿意免费给他干活的人取代你。

他跟小二之间疏远,跟我退葱前当管理很卖力有很大关系。他一看我要走了,立刻就说我是网警,准备把我抹黑给当时准备上位的rtg和tashkent扫清道路。后来rtg被我怼臭了,他就全力支持鹿儿、懦夫斯基、rtg转世,包括给他们开特权或泄漏哪些是我的小号,也是因为这三个傻子热情高涨给他免费干活出力。

你跟品葱的关系,也就是跟品葱站长的关系其实就这么简单。你想要在品葱混得好,计算一下你怎么做能让品葱站长最大限度的利用那些愿意给他免费干活的傻子们就行了。如果在他看来你对傻子团队的总体热情造成了破坏,那你就会被逐渐地不知缘由的冷却下来。

不过,你们这些后来人可能永远都不会有机会跟品葱站长直接交流了,所以你们也永远不可能了解他了,你们对他的理解只靠各自的想象,而这是最要命的,但其实他一直都在暗中用自己的方式影响你们。


rebecca:你提到小钙。小钙因为我回了一次品葱。然后就在没见到。


BE4:其实我应该像小钙那样淡出的,不过我当时是考虑还有好多支持我搞那几个项目的朋友还在,我相当于是他们兴趣/小利益的代理人,想着交代好再走算是对得起他们对我的帮助。


rebecca:「你跟品葱的关系,也就是跟品葱站长的关系其实就这么简单。你想要在品葱混得好,计算一下你怎么做能让品葱站长最大限度的利用那些愿意给他免费干活的傻子们就行了。如果在他看来你对傻子团队的总体热情造成了破坏,那你就会被逐渐地不知缘由的冷却下来。」

这一点大家心照。可惜我对于混得好并不感兴趣,站长当然也敏锐地察觉到了这点。

所以我干脆就一次性让所有管理员都察觉到这一点。

总之,这次让品葱站长的美梦落空了。估计他正在暗中研究怎么删掉这个帖子。


鹿儿跟我说,观察我是站长的旨意(虽然操作者是鹿儿)。

所以我就锤鹿儿捏造圣旨,因为这样比较容易理解。然后你现在就锤站长垂帘听政。

我之前一直都坚持,站长是英明的,但是下面两个奸人作乱,影响了站长的判断。站长很少说话,也能佐证这一点。这是圣君情节,但是说服力强,毕竟都是中国人嘛。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品葱站长,没必要那么快收敛,让解再发散一下

威胁丽贝卡的人(指懦夫斯基),从来都是自取灭亡的,暂时还没有例外。
本俱乐部快成树洞备份了。

還有nodeBE4備份(攤手)
最喜欢用tag骚扰人的也正是吕500(空条990)


他真覺得阿拉斯加那些tag全是我加的叻。我說我一個都沒加 他是不會信的吧哈哈哈。甚至當初的chobits也不是我加的(雖然那時候嫌他老是問這個問題隨便承認了一次)。

那這些標籤到底是誰加的,我也很想知道誰這麼有才哇!
其實我只好奇一件事情,那就是他究竟有沒有偷偷看自己的同人圖跟小說。

肯定看了,品蔥這麼多壬都會忍不住去別處突屎坑子,而我把他畫那麼帥他沒理由不看吧。
至少Rebecca還能騙騙一般通過路人。


是的。所以他比較細膩。
@男士協會的道德模範 我逐渐意识到论坛和社区的独立性很重要,独立性是一个网络社区的价值所在,2049本来是一个很成功的社区,虽然流量不大,每天总共几句话,但有它独特的价值。我认为2049的站长自爆是小二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败笔,有勇无谋。本来我退出品葱时私下给懦夫斯基透露的计划是我准备以后去2049活动,不过我当时没想到品葱管理员会偷看私信这回事,更没想到小二是2049站长,大概因为这个私信让那个傻逼站长以为我神通广大发现了小二的真实身份。总之,小二的自爆是完全没必要的,我退葱之前就一直在大力推广2049,品葱绝大部分人都知道这个论坛了。喜欢2049的自然会去看,不喜欢的也不会去。但是小二自爆身份之后反而彻底破坏了2049的独立性,2049的独立性被破坏之后就难以按照其原来的轨迹生长了,现在沦为品葱的北戴河。懦夫斯基这类脚踏两只船的功利主义者成功把那两个论坛变成了命运共同体。
某人临时小号 3天之前   


@rebecca 不,2049成为品葱北戴河的真正原因是2049站长Ciao自爆自己就是小二。尽管我曾经大力宣传2049,但因为2049的性质就是精品小站,大家交流的方式就是分享高价值资源,没有黑屁和八卦,所以品葱绝大部分人根本没兴趣,真正有兴趣去2049的就是那些同类。Ciao自爆是小二之后,去2049的都是冲着八卦去的了。



BE4啊,说的这么好,那二月份这段话是什么意思呢。。。
难道不是拉拢小二反攻新品葱,,,
到底是要小二把两个站放在一起还是不要啊!!!???
@小二 #23 你也不要因为怕惹是非,就跟他们妥协,跑来孤立我,他们会不会搞你,只取决于你的实力。你的帐号都被肢解了,现在没几个人知道你是谁,等过几个月,再有人写写下一版回忆录,现在的回忆录沉底了,把现在公开版历史再篡改一遍,品葱就彻底没人知道你是谁了,只剩下说你2049bbs是个倾共论坛。

BE4 at 2020-02-23
是的。所以他比較細膩。

不過看他經常對披著admin皮的管理員罵站長 又對著站長本人說把套脫了。。。感覺也不是那麼細膩= =
不過看他經常對披著admin皮的管理員罵站長

这个倒不多。极少数怼Rebecca的admin可能是督战队在用。我也分不清。
绝大部分应该还是站长。
不過看他經常對披著admin皮的管理員罵站長 又對著站長本人說把套脫了。。。感覺也不是那麼細膩= =...


他可能不大清楚這裡就是有人老在亂用一通,以為Admin這個帳號比較權威。
本页有大量新注册/异常账号活动,管理员请点击此处仅显示新注册/异常账号

这是啥功能啊 召唤最活跃的 @熊熊  求解 @熊熊 能召唤成功吗

这里是个能水的好地方
我們現在就像是追完一集還吐槽演員怎麼演技那麼爛。

欧根大人,上面是啥功能,我还不了解,求解
欧根大人,上面是啥功能,我还不了解,求解

因為一個月前有大批bot小號入侵品蔥,為了處理這種情況站長開發了該功能。若您和我一樣判斷用戶是bot還是真人的能力比較辣雞,可以直接無視該功能。
因為一個月前有大批bot小號入侵品蔥,為了處理這種情況站長開發了該功能。若您和我一樣判斷用戶是bot...

看到了,我点用户发现有封锁功能。这就是管理猿的权力吗?(被陈封在笼子里的权力) 如果是,这好突然没收到信息,然后偷偷摸摸的去瞄了一眼操作指南
看到了,我点用户发现有封锁功能。这就是管理猿的权力吗?(被陈封在笼子里的权力) 如果是,这好突然没收...

當您的聲望到達89時 會自動成為「見習管理員」(雖然沒有這個說法 但我認為的確可以這麼形容
然後聲望到達128時 就能夠成為「正式管理員」獲得較完整的管理權限。

如果不想當管理員,可以自行無視各項獲得的權限,或者申請白名單。
你幹嘛偷偷罵我阿(汗

我并不赞成这句话是真的呀,,,
只是BE4眼中的世界大概是这样。。。

上次见这个句式
恨不得把全品葱人当猪涮, 又不能承认, 苦啊!
涮不动了, 就自己开锅改涮韭菜


就像这种柑橘。并非说新品葱都是猪或者韭菜,而是BE4自己想把人当成猪和韭菜来涮。
然后偷偷摸摸的去瞄了一眼操作指南

啊 以及操作指南是@Pumpkin 寫的,你問他比問我好其實(笑)
當您的聲望到達89時 會自動成為「見習管理員」(雖然沒有這個說法 但我認為的確可以這麼形容然後聲望到...

了解,谢谢解答~ 已找到证据和理由,实施「标注观察」的惩罚功能,需要先@其他人 来共同判决吗?
本页有大量新注册/异常账号活动,这是啥功能啊 召唤最活跃的   求解 能召唤成功吗这里是个能水的好...

這個是之前針對BOT海入侵事件時開發的功能,方便管理員應付首頁0聲望小號的入侵…
即使現在風平浪靜,也仍然是具有時效性的功能,首頁過多0聲望小號或者觀察帳號時,
自動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每日一問:所以rtg什麼時候回歸?該改一下管理員操作指南了。
管理员操作指南请看这里: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420 本指南...

好的。咱的时间不是稳定的说,维护社区秩序只能碰巧了 www
感覺還好,巡邏總能遇到一兩個搗亂的0級小五毛Σ( ° △ °|||)這個回不回復完全看個人,回復也好...

那是因为我学识需更待一步完善的表现 www
对了,解除观察的功能 也在「违规处理」里面吗?我苯,操作指南里面没找到
那是因为我学识需更待一步完善的表现 www对了,解除观察的功能 也在「违规处理」里面吗?我苯,操作指...

解除觀察也是在「違規處理」,選擇正常就行了。填寫理由就可以了…
每日一問:所以rtg什麼時候回歸?該改一下管理員操作指南了。

习惯法文本在那之后有过修订。

编篡一个版本的站务文本(无论是习惯法条目或者操作指南),都是所谓站务权力的一部分。自己写的条目虽然也需要其他管理员同意,但是用起来肯定至少也是更熟悉一点吧。

期待下一位能健康玩网的站务爱好者接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