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https://youtu.be/tFdlhlmQ-ek这歌我觉得也很好听
這個好像是泰坦尼克號的主題曲…Σ( ° △ °|||)經典!
关于“高质量”、“原创”的话题,几个月前,你给我私信发交流时,我们已经提到过,看待品葱的不同方式。回...
我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
根本不是在纠结质量的问题,而是说,说话的人都跑了,十月份的人走的七七八八,一月份的人也走的七七八八
就像莫道石人一只眼,他就在我那个帖子底下表示自己很不喜欢现在品葱的氛围,所以就不发言了。想他和金泰妍这样的用户才是品葱需要真正留住的。
希望你开心,幸福~我会祝福你的~也希望你早点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吼啊(//▽//)謝謝!一定會的!
一月份的人?現在是四月。
唉 说真的只要是社交平台 尤其是论坛这种,肯定有去有留,品葱的性质又很特殊 肯定比那种「兴趣使然」聚在一起的社群凝聚力弱。这种事情更多的是个人的选择,没必要让人一定要留下吧- -
说了这么多废话,其实是想讲:我站长画好了 快去看!
其实今天最令我失望的,不是我的提议被回绝,而是另一个人重复了一遍我的观点,其他人立马赞同。合着你们...
一月退蔥的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只有lelouchgreat。你的意思是,現在這些退蔥的人士,都是一月開始活動的?
我站长画好了 快去看!
好快。
几天不上,树洞又“人山人海”了。
我好懒,不想用笔记本打字。。。
我好懒,不想用笔记本打字。。。
几天不上,树洞又“人山人海”了。我好懒,不想用笔记本打字。。。
還是懶一點好 都這種時候了沒必要再下場叻。
我这不是在想办法吗。。。
仓鼠,你是唯一一个被push aside的人。你难道没注意到,水楼最后一页的参与者,除了你之外,只剩下站长、鹿儿、司机、吕500了吗?
你找我要bitcoin,我是本站少数会操作bitcoin的人,不是不可以给你捐,我在品葱写文章花那么多时间,这些时间和bitcoin一样值钱,我时间都可以捐,bitcoin有什么不能捐?
但是现在情况你也看到了,我在论坛上写文章,被人怀疑、被人骚扰、被人逼着要写那种东西自证清白,然后你还想我捐btc给你,我捐内存条给你还差不多
就不要说人家不给你提有效的、建设性的意见,我提了呀,连RFC都不发,而是在阿拉斯加小小声的提呀,照顾了所有人的面子啊。最后不是被扔到垃圾堆了吗?鹿儿不是答应要把阿拉斯加从垃圾堆拎出来吗?
现在就鹿儿、司机、站长、吕500四个智囊坐在一起,思考一下对策,就挺好的。你们加油,一定能想出好办法的。
但是现在情况你也看到了,我在论坛上写文章,被人怀疑、被人骚扰、被人逼着要写那种东西自证清白,然后你还想我捐btc给你,我捐内存条给你还差不多
就不要说人家不给你提有效的、建设性的意见,我提了呀,连RFC都不发,而是在阿拉斯加小小声的提呀,照顾了所有人的面子啊。最后不是被扔到垃圾堆了吗?鹿儿不是答应要把阿拉斯加从垃圾堆拎出来吗?
现在就鹿儿、司机、站长、吕500四个智囊坐在一起,思考一下对策,就挺好的。你们加油,一定能想出好办法的。
你找我要bitcoin,我是本站少数会操作bitcoin的人,不是不可以给你捐,我在品葱写文章花那么...
哥哥,能不能不要继续发这些槽点爆多的文字了?
我真的好懒,真的不想打字诶。
不要把别人都当成傻子,好不好?
几天不上,树洞又“人山人海”了。我好懒,不想用笔记本打字。。。
我怎么只看到对口相声?
你找我要bitcoin,我是本站少数会操作bitcoin的人,不是不可以给你捐,我在品葱写文章花那么...
窝服了,你太能迫真的装了,就你是程序员是吧?
你真当你迫真在美国当高华了?
不要以为全站除了你都是傻子行不行,这里学历社会人脉比你强的多了去了,不是你黑屁的多你就变成品葱缺少不了的中流砥柱了。
草,这段碰瓷有点野蛮?之前我说鹿儿回复你导致你可以攻击鹿儿,所以双方勉强算扯平了。https://p...
我不是你,没有你丰富的经验和灵通的消息渠道,我很难实锤任何人。我只能凭说话的趣味,判断admin背后是谁。
我判断错了,是正常的。而且这不是新品葱常态吗,高声望管理员戴头套欺负人,我哪知道谁是谁,我只知道有没有欺负人。隐私提醒的admin我就觉得是懦夫斯基干的。但如今这些都不重要了,你提这么多,不如帮我解除观察,对吧。
懦夫斯基不爽我,但是懦夫斯基隐藏得很好,你不能说我装傻。我不爽鹿儿,我第一天就提出了。
结果现在全都成了我的问题。
你每次都说我【你老又在装萌新了】,那我确实是萌新,我虽然可以做很多合理的推测,但毕竟不像你那么轻车熟路嘛。
admin怀疑我是网警的事情,现在已经是新品葱苏式笑话了。admin技术比我高这么多,在论坛的权利也大这么多,他咋不怀疑自己是网警啊。
你不要老指责我了,我现在在品葱和死人没有区别,回复你或者回复admin、陈美丽,只是出于尊重,相信被我回复的人还有真诚的成分。我回复你而不回复鹿儿,也是这个原因。所以你不用担心你在我这里的形象坍塌之类的。我对周小平说的话你自动忽略就是了。
其实今天最令我失望的,不是我的提议被回绝,而是另一个人重复了一遍我的观点,其他人立马赞同。合着你们...
你是不是太敏感了,,,
这一页所有人并没有什么特意要和你打太极的理由。
向你推荐窝佬(和其他人)玩葱的秘传心法,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515。
你是不是太敏感了,,,这一页所有人并没有什么特意要和你打太极的理由。向你推荐窝佬玩葱的秘传心法,ht...
窝总结出个规律,失意,不顺,没人爱,自闭的人最喜欢妄想被人迫害他们,就最爱BB, 因为压抑和缺爱太久了。
窝总结出个规律,失意,不顺,没人爱,自闭的人最喜欢妄想被人迫害他们,就最爱BB, 因为压抑和缺爱太久...
汗,不要这样,不要让矛盾激化,又变成品葱大乱斗= =
窝服了,你太能迫真的装了,就你是程序员是吧?你真当你迫真在美国当高华了?不要以为全站除了你都是傻子行...
哟,羊城暗夜也来了。
我公开没有写过你任何不礼貌的话,但是你公开可是好好地黑了我一把。那我现在不是已经不发文章、不参与管理了吗?你急什么呢?
是不是要我把上次那个numpy故事讲出来,让在座都听听?你一口一个【高华】,一口一个【学历社会人脉】,一口一个【中流砥柱】,真是缺啥补啥呢,什么时候给自己的左心室补块胶带啊?
汗,不要这样,不要让矛盾激化,又变成品葱大乱斗= =
窝佬又没说是谁,而且友善度什么的,窝佬早就不要了。
汗,不要这样,不要让矛盾激化,又变成品葱大乱斗= =
我局的这是SM淆的一部分。并非品从大乱斗。
哟,羊城暗夜也来了。我公开没有写过你任何不礼貌的话,但是你公开可是好好地黑了我一把。那我现在不是已经...
呵呵,窝佬的画就是描的啊,无所谓,你说就说,窝佬又不是专业画师,就用淡墨打印出线条描,然后用炭笔上上色,窝佬不装啊。
哪和你佬,你本来是是啥啊,装的你就和藤校硅谷海外高华一样。
窝佬又不是专业画师,就用淡墨打印出线条描,然后用炭笔上上色,窝佬不装啊。
Mr. Buzhuang deleted his post and cursed me in private message simply because I pointed out that his work was extracted from a computer program
from PIL import Image
import numpy as np
converted_image=np.asarray(Image.open('C:\\Users\name.jpg').convert('L')).astype('float')
black_depth = 5. # (0-100)
grad = np.gradient(converted_image) #取图像灰度的梯度值
grad_x, grad_y = grad
grad_x = grad_x*black_depth/100.
grad_y = grad_y*black_depth/100.
A = np.sqrt(grad_x**2 + grad_y**2 + 1.)
uni_x = grad_x/A
uni_y = grad_y/A
uni_z = 1./A
vec_el = np.pi/2.2
vec_az = np.pi/4.
dp_x = np.cos(vec_el)*np.cos(vec_az)
dp_y = np.cos(vec_el)*np.sin(vec_az)
dp_z = np.sin(vec_el)
recontri_image = 255*(dp_x*uni_x + dp_y *uni_y + dp_z *uni_z)
recontri_image = b.clip(0, 255)
im_save = Image.fromarray(b.astype('uint8'))
im_save.save('D:\\暗夜.jpg')
窝佬就是拿3-4的灰度值打印出来线条用铅笔描呗,拿代码出来,窝佬也是毫无损失
汗,不要这样,不要让矛盾激化,又变成品葱大乱斗= =
他那句话是写给鹿儿的,放心,斗不起来的
Mr. Buzhuang deleted his post and cursed me in pri...
呜啊,丽贝卡大人的,美国h1b签证精英人设。
我还记得你之前说过仓鼠是个M。
档案馆馆长诚不欺我也
呃,其实我不是持h1b,这就是你乱猜了。
又一转绿卡了吗?
你每次都说我【你老又在装萌新了】,那我确实是萌新,我虽然可以做很多合理的推测,但毕竟不像你那么轻车熟路嘛。
淦,挺会说
以下是不负责任的新品葱野史Rebecca传,用BE4的话说就是幻想原创故事啦: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45995,Rebecca这个分析段子写得太好了,实在让人没法局的他是是萌新。正常的推理是Rebecca同样像是深刻理解了赞和威望的关系一样,也能理解admin中之人是谁。但是这其实是因为Rebecca专门研究了怎么在新品葱受欢迎才能写出这样的深刻见解。
Rebecca和大家鸡同鸭讲的原因是他对新品葱某些部分的理解远超一般的用户,但是他毕竟也不是对新品葱所有部分都感兴趣,所以在他没有下功夫了解的地方会出错,然后被大家当成在恶意装傻破坏。
虽然俺已经无限期卸任。不过能保持体面说一段漂亮话还是不错的。
虽然以上这段话完全不可证伪,不能作为证据。但是毕竟写出来很有乐子。
最后向您推荐看看鹿儿当初写的BE4传,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49760。对BE4的评价不过是玩网过度有点魔怔,远比窝和站长对BE4的评价好。
現正舉辦一只鹿兒感謝祭。裡頭還有本人共襄盛舉(雖然最終仍被強制勸退)
因為我也就能勸住你= =
最后向您推荐看看鹿儿当初写的BE4传,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49760。对BE4的评价不过是玩网过度有点魔怔,远比窝和站长对BE4的评价好。
我得跟你提一句。你对BE4的评价,我是比较认可的,我跟BE4接触之后,发现他确实存在你说的那些特点。
不过很遗憾,我觉得BE4也不是坏人,至少目前以我看到的情况是这样。看他和小二一来一回挺难受的。
----
玩网过度有点魔怔,这可真是个万能的借口(咳咳
窝总结出个规律,失意,不顺,没人爱,自闭的人最喜欢妄想被人迫害他们,就最爱BB, 因为压抑和缺爱太久...
请务必把个人恩怨和站务冲突做好区分,如果混为一谈,可就又免不了大乱斗,党国最开心了。
不过很遗憾,我觉得BE4也不是坏人,至少目前以我看到的情况是这样。
这倒没什么。你今天觉得反BE4到魔怔的鹿儿和懦夫斯基,去年十一月都觉得BE4很好。当时我也对她们没什么意见。(除了为FreedomAsia的事以外我和懦夫斯基也没吵架过)
无论恁佬什么身份,窝对逼你认清BE4的丑恶嘴脸从一开始就不感兴趣。
我从一开始就只进行了必要限度的【新品葱有管理员很讨厌BE4】这样的叙述。属于安全存活手册的一部分
这倒没什么。你今天觉得反BE4到魔怔的鹿儿和懦夫斯基,去年十一月都觉得BE4很好。
你的意思我懂,就是见到BE4的时候一切正常,过了一段时间就会被BE4咬。
BE4确实当我的面咬了小二,这不假。
但是背后原因到底是什么,我还在调查。
真有道理。。。
越沉浸越退葱,桂葱的社区结构绝对蕴藏着悲剧内核!
你们这是站务冲突,不整天都是个人恩怨吗?
前面仓鼠提出的原创与转载,就是站务上的不同看法而已呀。如果有人试图将站务观点之争,讲成价值观之争,或者个人冲突,那么这个冲突落在谁身上,可就不一定如其所愿了。
你们这是站务冲突,不整天都是个人恩怨吗?
没错,就是个人恩怨。你看他们在这里思考怎么吸引人气,连篇累牍,却不愿意拿掉我的观察。
羊城暗夜,我就问你,你是400声望以上用户,你可以拿掉我的观察,但是鹿儿已经警告所有管理员不得拿掉rebecca的观察了,你敢违抗鹿儿的命令吗?
今天又是打個百字就不行了(倒地
鹿儿也需要站长夺门而出,寻找最香浓的芝士吗?
前面仓鼠提出的原创与转载,就是站务上的不同看法而已呀。如果有人试图将站务观点之争,讲成价值观之争,或...
啊 我今天不能給你點贊叻(悲)
你还有惊天大料就赶紧放出来,如果你是被迫害走投无路到隔壁上访的上访户。
当然你要愿意三天一小扒五天一大扒也随便你,我就当你在表演个人秀。
当然你要愿意三天一小扒五天一大扒也随便你,我就当你在表演个人秀。
没错,就是个人恩怨。你看他们在这里思考怎么吸引人气,连篇累牍,却不愿意拿掉我的观察。羊城暗夜,我就问...
她拿不掉。低威望似乎覆盖不了高威望的操作。
鹿儿也需要站长夺门而出,寻找最香浓的芝士吗?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34244 芝士對貓貓不是很好,所以你們都注定要成為大水怪。
你还有惊天大料就赶紧放出来,如果你是被迫害走投无路到隔壁上访的上访户。当然你要愿意三天一小扒五天一大...
你解除我观察,我什么都不说
那些不碰站務的遠古神獸,迄今仍活得好好的。
这么早就出来认尸?
越沉浸越退葱,桂葱的社区结构绝对蕴藏着悲剧内核!
我是被观察的,你解除我观察,我就可以继续正常发文章,就不存在退不退的问题了。这么简单的问题,馆长果然是装糊涂的高手。
至于陈某人那边,已经表态了,如果我开品葱2,陈某人就去品葱2.
如果这还不能让赌场老板醒悟,那冰桶挑战换成酒精估计也不会有太多效果。
懦夫斯基,这都什么时候了,还搞人身威胁。鹿儿可是会拿着【人身威胁】的证据去争议对线告状的哟
客观叙述而已
因为很容易出现大家都当保守派,不响应别人号召的局面,过于积极推动站务就会让人柑橘自找没趣,没人拥护自己。
我还以为你说了那么多次【不发RFC淆】,知道【不发RFC淆】的意思呢。
不过仓鼠确实不太了解不发RFC淆。仓鼠,懦夫斯基和鹿儿都是大家信任的用户,没必要拱火。
我如果把你的观察解除了,你不更应该把这些惊天黑幕公布出来吗?或者至少告知给我?毕竟我可是品站唯一的义人哎?
你在品葱之外可以找到我,这些内容在品葱之外说。比如be4的站有私信系统。我到时会给你个保密邮箱。
或者你恢复我在品葱的私信权限也行。
至于【惊天黑幕】,其实哪有什么黑幕,我发的都是公开可见的事实。你看馆长其实就看得一清二楚,只是他珍惜账号,不会乱讲。
我是被观察的,你解除我观察,我就可以继续正常发文章,就不存在退不退的问题了。这么简单的问题,馆长果然...
客观来说我并没有权限。已经字面叙述一样从rtg账号后再和权限无关。
这里不必信BE4说的我后来用过admin账号的话。他看谁都像rtg?
你出现在几处现场也是事实。窝没什么动机为你辩护。(毕竟再善意的猜想幻想故事只是猜想,其他人并非你的读者,你的读者群也不遍布管理员群体)
客观叙述而已因为很容易出现大家都当保守派,不响应别人号召的局面,过于积极推动站务就会让人柑橘自找没趣...
我第一篇RFC可是被鹿儿亲手消灭的。第一篇 = 过于积极,这就是你不对了。
最近一篇你自己去数赞吧,【没人】居然给了我24赞。
所以你这叙述一点都不客观。
大家当保守派?还不如说大家都被真正的保守派拿枪指着头。现在谁敢帮我解,谁就会被鹿儿威胁。所以这就是你非实权派的问题。
客观来说我并没有权限。已经字面叙述一样从rtg账号后再和权限无关。这里不必信BE4说的我后来用过ad...
我没有怀疑你有admin权限。意思是,既然你无法帮我解,就不要在我被观察的事情上再套很多理由。
我在想 你是覺得好玩讓他和你繞,還是說你真覺得對方會聽你講?
恁是靠自己让大家(注册半年以上的老管理员)觉得封了你可以接受。
这个就不要再提了,你能解封就解,解不了就不要分析原因。
原因我早都说过了,愿意解封我的大有人在,问题是解了又被鹿儿加回去,加了又被鹿儿骂一顿,穿小鞋,谁愿意解?
你消停一下,不要觉得我好心回复你,你就可以跟懦夫斯基一样落井下石。
話說你要不要幫我考古一下支字頭?這段我很不熟,然而小說應該會用得到。
竟然還會用到支字頭嗎。。那我要不要畫。。。
我第一篇RFC可是被鹿儿亲手消灭的。第一篇 = 过于积极,这就是你不对了。
梅菲斯特和阿篱的争斗啦。
你难道不知道,大家其实也没表态支持你去调解他们俩人吗?荆棘之心刚刚就在反对呢
具体站务的处理可比抽象原则提出来更能有站队的效果。抽象原则的漂亮话大家都愿意听,落实到支持谁,橄榄谁才是检验标准呀!
举个例子吧,我想到今天懦夫斯基应该不会生气了。
去年十月懦夫斯基说”新品葱应该提倡理性发言,减少不友善现象,改善发言环境“,这时候我还表示可以谈谈具体措施,什么算不友善,怎么禁止
但是当我错误理解她具体想做的事情是排挤FreefomAsia以后,我当即表示“这没法谈,你这个RFC我反对”
你说有人赞你的preRFC有屁用,有人跟着你的措施去强制隔离梅菲斯特和阿篱吗?
这个就不要再提了,你能解封就解,解不了就不要分析原因。原因我早都说过了,愿意解封我的大有人在,问题是...
女子。俺现在才看到。那就不浪费恁佬的感情了。
您又是哪位了。
盲猜站长。
梅菲斯特和阿篱的争斗啦。你难道不知道,大家其实也没表态支持你去调解他们俩人吗?荆棘之心刚刚就在反对呢...
梅菲斯特和阿篱是在阿拉斯加吵,我管阿拉斯加是我的事情。
他们如果去搏击吵,那就是懦夫斯基的事情。我没有插手搏击的管理吧?
荆棘之心怎么想是他的事情,你就不要帮他发言了。至于支持谁,那也是跟自己账号的前途绑定的,我就问你,现在谁敢公开批评鹿儿,你举个用户名嘛。
最后用脚投票就可以了。
你可以选择信任或者不信任我。品葱每个人都做出了选择。你自己的选择,不要让别人帮你做
你很清楚我给了你非常高的信任。
而且我也可以明确告诉你,我对你的态度的改变并不是因为【一只鹿儿】也不是因为【懦夫斯基】。
我现在只希望你尽快把话说完,别到了我写了回应之后再反转。
凭什么,凭你友善度高?
我友善度不高,你友善度最高。你可是连续说了三次【这是私人论坛,不接受他人意见】呢。
我现在也没有给你添乱,我在2049写是我的私事。我现在在水区讨论,也不影响你主页。你继续经营就是了。
上次别人投诉我封水军,你怎么处理我的?让我当面给你写检查哟。果然友善。
说来说去,还是要人退葱啊。。。诶,Rebecca您不先退吗?把水帖还给我们可以吗?
鹿儿骚扰我的水楼是合法的,我在司机水楼说两句话你就受不了了。
鹿儿骚扰我的水楼是合法的,我在司机水楼说两句话你就受不了了。
哪里,是您回复我说以后不来这个帖的啊。
你很清楚我给了你非常高的信任。而且我也可以明确告诉你,我对你的态度的改变并不是因为【一只鹿儿】也不是...
我提供了私下交流的渠道。你如果确定不能继续私下交流,我也没有办法。
有些时候,越是曾经付出过真心,越会下场对线,此类情况下,一切表达其实只有一个意思,“亏我当初那么相信...
懦夫斯基自爆被PUA了,话说be4那个情商还能PUA,大出所料。
話說你要不要幫我考古一下支字頭?這段我很不熟,然而小說應該會用得到。
支字头的事情我完全不知道。我可以把我印象中出现过的贴发一发。
苦难的创痕在你身上刻得越深,你越能容纳更多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