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哈哈,那是什麼契機讓您開始戰鬥的呢?模糊點說就可以了。


因为发现对墙国人好好说话不管用,不学会骂人不行orz

大概就是挨骂多了练出来的吧(
因为发现对墙国人好好说话不管用,不学会骂人不行orz大概就是挨骂多了练出来的吧(

我和你是反的,因為發現牆國人都沒救了,就不和他們講話了。(被罵了也不回嘴 所以一點都不會吵架😅
虽不周于今之人兮,愿依彭咸之遗则。




I can only note that the past is beautiful because one never realises an emotion at the time. It expands later, and thus we don't have complete emotions about the present, only about the past.

Virginia Woolf
恋旧不好。

是啊……
[quote] [/quote]

后一句有点“当时只道是寻常”的感觉……
我明白了。他是帮人发帖。出处在这

這太難懂了😂😂😂😂

以及我現在是真不清楚一個小號看品蔥是怎麼樣的世界⋯
嗯?

沒什麼 有壬之前叫你兼霞🙂
這太難懂了😂😂😂😂以及我現在是真不清楚一個小號看品蔥是怎麼樣的世界⋯

自己试一试就知道。很有利于识别哪些小号的投诉和抱怨很可疑,哪些糟糕的新人体验是真实的。
自己试一试就知道。很有利于识别哪些小号的投诉和抱怨很可疑,哪些糟糕的新人体验是真实的。

以前試過 不過最近好像又有些變化。我的島風驅逐艦可以再次上線叻!@島風
[quote] [/quote]
我们的理解可能有些偏差……
冒泡
不小心又看到一整群英文差,不知道西方社会基本常识的差劲cosplay。。。

This is really confusing. But I am confused.
我很confusing是什么鬼= =

也没错啦,你的确令人confusing
中学英文都没学好,还要装外宾骗人,真是笑掉大牙。
我想要选举。
搞笑呢,不需要去加拿大也要知道动手用google吧
BC省的省议会选举要到明年十月,你当你是选美国总统哦,今年4月就要筹备?
MP是国会议员,选举如果没有意外恐怕也要等到2023。

他要参加的选举莫非是平行宇宙里的?
是那個迫真加拿大壬嗎😂

对啊,那整个帖子里的各路大手子都散发着令人尴尬的感觉。
对啊,那整个帖子里的各路大手子都散发着令人尴尬的感觉。

那位在美國生活中國長大的加拿大壬(?) 那激寒英語看吐了
跟他一直对话的几个人也很好笑正常人发现无法沟通就会放弃,有人就是可以来来回回,最后开始一唱一和演起大...

又去翻了翻那個帖子 最後就那幾位在那裡爭⋯
——————
我之前和別人聊天,說怎麼不正常的人那麼多,然後他告訴我:「正常人是很珍貴的」
默哀日?为什么不好好感谢疫情期间工作的医生护士医院的后勤,给他们发工资,给他们发应得的节日补贴跟紧急...

形式主义大过天,不知这是共产主义的锅,还是中国共产党的锅,还是中国文化的锅。
 @bloom
你™是被江泽民活摘了大脑了吧,真nm坚强,这智商还活到现在。
小号海或会掀翻小号小池塘

我準備組個小號collection(大噓)
-1...为什么?

告诉我为什么被踩,我才知道以后怎么做,才不会胡思乱想

是因为在这里发言打扰大家了?还是您觉得台湾人就是那样子?还是觉得我没写出处?还是觉得我这样子想不对,觉得台湾就应该出现反日的声音?还是说我的想法是在反言论自由?我不知道

...
我覺得是有的 但是沒必要整天懷疑 就當他們一群神經病我也能輕鬆一點。


@歐根親王: @汉娜怎么说: 既然聊到了那个帖子,而且我在下面留言不少,观点也比较中立,估计也被你们暗讽了,不吐不快。1)我不认识这个加拿大人,没想帮他洗地,一唱一和是彻彻底底的污蔑,愿意回几句就一唱一和?2)这个加拿大人确实身份奇怪,估计是假冒的,但也不能因人废言。3)bat,rat,cat——think Chinese这句话,哪怕说话的人指的是PRC公民,但听起来也有责难所有和PRC无关的海外华人的意思,因此容易引起racism的联想,因此被指责racism完全没问题,毕竟容易引起不良后果。4)我留言的目的是发表观点让大家不要鸡同鸭讲互相缠斗,如果有人觉得我这种人是神经病,那我只能原话返回。5)我对你们的意图存在推断和臆测,如果你们的发言不涉及我,那我表示歉意。
 你丫亲妈火化了,在火葬场烧的那叫一个脆生,嘎嘣脆,送给你全家做骨灰拌饭。


在这儿骂人如果被踩,不会掉声望吗?当然我看了一下规矩,貌似骂人是可以的,算了我声望低,也没人可骂...
「新的風暴已經出現,怎麼能夠停滯不前。」
我会来到你身边?
我会来到你身边?

雞雞一定會出現!
我刚来的时候被喷也有这种想法,当然我比他冤多了,几个傻逼狗粮养的用脏话骂我,我一直好好说话。但后来想...

关键是现在对新号很敏感 一是来捣乱的 二是小号 品葱是一直被盯着的 就连隔壁有些人都想搞品葱 当然遇到不公你可以投诉的 对方骂脏话我很高兴 因为可以坐实枪毙 哈哈哈哈
不能学会忍耐在品葱会被天天气的退葱的 哈哈哈 不建议让人建小号 发现会被怼的更惨
关键是现在对新号很敏感 一是来捣乱的 二是小号 品葱是一直被盯着的 就连隔壁有些人都想搞品葱

說好的佛係人生 何必再糾結這些,不如相約主區點讚。比如點點俺轉的貼貼!
关键是现在对新号很敏感 一是来捣乱的 二是小号 品葱是一直被盯着的 就连隔壁有些人都想搞品葱 当然遇...


开小号只是说说而已。骂脏话和人身攻击不会被封,最多观察几天放出来,反正骂我的没被封。
这 个 可 以 有(震声)

我知道你還剩兩個讚(確信)
說好的佛係人生 何必再糾結這些,不如相約主區點讚。比如點點俺轉的貼貼!

不能连续赞同同一个用户, 请明天再试
看来今天是满了
不能连续赞同同一个用户, 请明天再试 看来今天是满了

明天估計也是水區忍不住就點滿了(悲)
果然水區才是精華。
明天估計也是水區忍不住就點滿了(悲)果然水區才是精華。

没办法 喜欢真实不正经的你 哈哈哈哈 看来还是要控制自己去逛逛主页
逛完局的真他媽無聊就又回來了(正論)

如家一般令人安心的水区(确信)
告诉我为什么被踩,我才知道以后怎么做,才不会胡思乱想是因为在这里发言打扰大家了?还是您觉得台湾人就是...

你好?有别人看到可以给我一些提示吗?为什么我会被 汉娜怎么说 前辈点了踩?...TA好像是不会告诉我了...
路过...感觉有些句子...似乎是连说都不可以说的刚刚看到某个台湾的YouTuber讨论日本的某些歧...

好吧
既然没人告诉我为什么被踩

那我就先凭着猜测来随便为自己再解释一下了
首先,我觉得喜欢日本文化、喜欢日本并非等于不平等地跪舔
虽然小粉红们喜欢这样说
我看到的那个台湾的YouTuber也那样说
然后其他的一些人赞同
我觉得,这样会把问题引导到一个不平等的情绪下
就好像大陆那样...总是觉得自己是受到歧视的
我怕这样会引起台日之间的冲突...
当然我可能是杞人忧天
但只是我个人有点害怕而已
并不是希望引导舆论

"连说都不可以说"
只是我一种感觉而已。因为似乎关系好的人很容易被一句话引导到一种不平等。但我不可能因此而审查言论。

其次,我也并不是觉得日本人都好
我不知道。大概因为受到国内的影响,遇到批评日本的事情,我都会很谨慎
那个YouTuber可能遇到了一些问题,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事"
每个国家都有不好的人
但,反正以我的感觉来说,如果被别人喜欢,我是不希望觉得自己看不起那个喜欢我的人的...我不希望自己是一个低级到可以鄙视别人对自己的赞美的人——所以我也不想被别人看作那样低级
所以,我也觉得其他一些无辜的日本人如果听到他那么说,会感到难过

最后,如果打扰了你们讨论问题,我很抱歉。因为我不知道我可以发到别的什么地方。
还有,顺便说一句,我并不是小号,我是新人——因为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而被踩

我知道台湾和日本关系因此变坏是不太可能
而且也的确,有一些比较不那么亲日的声音或许不坏
但这只是看到那句话的一些感想而已吧...

希望这个不会也被踩
否则我就变成0赞同了
希望
五毛大军又出动了?
五毛大军又出动了?

五毛是不會停止的_(:з」∠)_
果然是水王 前五栋全是你 哈哈哈

咳,不是水熊,只是情不自禁地發表合時宜的言論╮(๑•́ ₃•̀๑)╭
好吧既然没人告诉我为什么被踩那我就先凭着猜测来随便为自己再解释一下了首先,我觉得喜欢日本文化、喜欢日...

...心中响起ミク的歌声"笑って 笑って"...


"反正我是不会被前辈点踩就绝望到放弃自己的观念的"我对自己说。。。



算了...
回來就好TT

嗯嗯,謝謝你們( ;∀;) !
小号们一来就能摸到水深的水楼也是不容易喔。。。。。
欢迎回来。

我回來了!
在哪在哪(想围观

這麼興奮不如去看鹿阿姨寫的你的段子
在哪在哪(想围观

当然不是在品葱 :)
阿?

用了一个奇妙深刻的表达方式,其实意思就是来自省一下,在某个平台和五毛骂战半天。
今天五毛倾巢而出,在**举报到烦躁,没忍住,梅菲斯特化了一会儿。

連老闆都忍不到那些五毛XD。數量是否有比上年中國國慶時更多?

舉報時還要順帶舉報多條才能使其帳號爆炸,那些言論看著實在是種煎熬。
心有余悸
我来写一些可能比较不友好的东西


我似乎...有一种感觉
就是
如果在墙内不被接受而跑到墙外
那么或许并不会因此而...而满足

因为墙内或许只有一个或两个很少的同温层
而墙外,在同一个层面上,却有很多个同温层

而,就算在墙内不被那少数的同温层所接受
也不代表墙外就有一个同温层是可以接受你的...
...我觉得
我不知道
我觉得自己有时候真是会想多
不知道为什么看别人的话会以为在暗示自己
也许我太玻璃心了
如果人们都可以直接互相对话的话就好了

但是这层楼只是情绪抒发的水楼
而不是争议对线的水楼
如果每个人都可以对话,那就不会怀疑那么多了...
而且我也比较内向不擅长和人交谈
所以我还是避免和别人直接对话

唉...
一个奇怪的新人再写一些愚蠢的长篇大论吧

或许因为我太玻璃心,也可能我太期待回应
我有时候就会很难确定一个人是不是在说自己

所以
我想到一种比较 不那么聪明 的办法

首先,我不会说我对一件事有所"评论",而会说我对于那件事的"联想",这样的话,即使误会了那件事,也不会产生什么问题
其次,我不说"对话",而说"抒发情绪",这样即使别人没和我说话,我也只是直接抒发自己内心的真实情感,而不是在回应任何人
暂时睡醒了咳再再复读一下随便概括一下那篇没什么逻辑的愚蠢的对于台湾的长篇大论我是觉得很多时候人们的关...

"被当作跪舔外国人的外国X"
抱歉
我不是说他们是"外国X"
我语病

我是说
"被 当作跪舔外国人的外国X 的人"

先不细说了
你要是继续在这边自言自语,恐怕我也要开始踩你了。1)你讲话语无伦次逻辑混乱完全看不懂;2)你在没人回...

噢...唉

我明白了
回复一下

1 我不知道。我对自己感到无奈。但是我的确是觉得我自己的想法是有逻辑的...你们觉得我语无伦次逻辑不通...有些委屈...也有点无奈吧;2 我没什么目的,只是很不理解他为什么踩我而已。如果一个人自己觉得有逻辑的叙述,本来以为发到这里面会被人认同,结果被人忽然踩了,当然想要知道为什么...希望得到解答;3 我只是看到有个人那么说而已...那个有点offensive的叙述并不是我的意思,我只是看到了感到很生气,而先引用了他的话,然后进行了反驳而已。

我一直在试图解释我反驳的点,可是你们觉得我语无伦次逻辑混乱完全看不懂


抱歉吧
我或许还要多读书。
又被踩了


我真的想哭...
对不起大家

真的真的对不起
我再为自己辩护最后一次。
说完这句就离开。
求求大家不要踩。

我不会去刻意冒犯台湾人。
首先我支持绿营
其二,我支持明居正老师的民主反共的蓝营

这样的我并不会刻意冒犯台湾人
我昨天只是看到别人那样说台湾人而感到生气
来这里抱怨并且希望反驳那个人而已

抱歉了
还有另一件事
关于我某个回答提到ptsd
我并不是有意冒犯ptsd病人
我当时只是觉得我这么在意自己说话可能有点ptsd,所以觉得自己明白就回答了这个
但是其实自己或许并不了解ptsd病人遭受的痛苦

又被人踩了,我才注意到
刚刚删除了那个回答
所以没办法回复那个提醒我的人
我就在这里回复了
@adt


我没有考虑到
很抱歉
我爱台湾
我爱日本
我爱美国
我支持个人主义

如果之前的争执是因为误解
那我表明立场,希望以后能减少误解
@梅菲斯特


T T
可以告诉我怎么办吗?我感觉我不小心把自己的名声搞臭了T T求安慰
最近洗澡的时候经常在想,以这几年的世界政治趋势,会不会我年纪轻轻(???)就会发现自己成了像Stefan Zweig一样的,看什么都是“前朝遗老”感觉的人了……。
Stefan Zweig是我中学时最喜欢的作者之一了……当时我们家邻居的哥哥已经上了大学,学的东西和德语文化有关的,于是给我也带了很多德语作者的翻译本。现在想一想,我最后一次看他的作品,好像就是the world of yesterday了,当时每天午餐时间都在看的。
(前几天和室友又看了一遍grand budapest hotel突然想到的)
淦,阿篱那废物在2049用【PumpkinAvatar】id来学我的口癖【窝】【恁】自导自演上了,,,
和丽贝卡玩得不亦乐乎,,,
刚发现了返校也有个半直球乳包的
你還是看看在這裡的rebecca吧,就很可憐。要不然他也不去和啊篱玩

窝现在也想明白点了,捕食者是不肯放过一点血腥味的。
俺直接告诉他【很早之前对你不友善的admin中之人有站长,站长早就怀疑你是BE4的同事了】,【很多管理员都怀疑你就是BE4的同事】。在旁观群众看来窝肯定是泄露调查内幕了。
这些信息对BE4来说毫无价值,BE4早就知道站长会怀疑他了
居然说俺的友善【毫无价值】

不过俺也一开始就是做个实验,看看有限程度的帮丽贝卡一把,他会在新品葱发挥到什么程度。
现在看起来是个悲伤的故事。
一提到2049和阿篱,一群人赶紧把Pumpkin按在原地 :)

上线前俺期待了一秒Rebecca和你们和解之后专心创作,不问站务的可能。
就发现他又出现在了PumpkinAvatar案的现场。
唉,一声叹息!(黄牧师语

如果这能让你戒掉去2049战斗的瘾,我不会反对。
都有夫妻相啦 ;)


這對CP是不是又有回溫的可能性了?
如果这能让你戒掉去2049战斗的瘾,我不会反对。

近期大概并不想当管理员了,,,
窝几十个小时前才满意地告诉鹿儿,Rebecca事件告一段落,新品葱档案馆馆长可以休假。。。

不去2049战斗倒不困难。最长保持也有一两个月吧。
這對CP是不是又有回溫的可能性了?

事主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件事情。
淦,真的像Natasha了,,,
即将翻页
今日发帖已满……那就不更迷你翻车新闻了
维尼博士 新注册用户
"你要是继续在这边自言自语,恐怕我也要开始踩你了。1)你讲话语无伦次逻辑混乱完全看不懂;2)你在没人回..."

怎么"语无伦次逻辑混乱完全看不懂"
刚刚忽然想起来
陈凝观说的这个
大概就类似于我要表达的事情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9HF8eylHo&t=355

算了有些不服就再写一下
不说这个了
窝现在也想明白点了,捕食者是不肯放过一点血腥味的。俺直接告诉他【很早之前对你不友善的admin中之人...

这就是你的问题嘛,你发消息不发完整,发一半。然后事后再发另一半,证明你自己英明。

pumpkinavatar是冒充你啊,不过好在你用你的小号及时现身了嘛。你应该欣慰我认识你的小号是周小平。你开小号就不要怪人家认不出你或者认错。你看鹿儿和司机就不开小号。

现在我的观察是鹿儿加的,鹿儿警告其他管理员,要求不得撤销,这可怎么是好。你不是馆长嘛,你帮我拆解一下?其他管理员敢帮我拿掉一次观察(你们不要怪仓鼠,仓鼠只是我请的很多管理员中,第一个看到的),可是你馆长没有实权,这个事情上你只能提醒我,帮不了我实际的事情啊。我在品葱是有很多很信任的人,可是你给我放那么多料我都不信任你,我觉得你也有责任的。

说话说一半,还整天跳出来跟阿篱对,我还真就以为pumpkinavatar是你了,这与其怪我蠢,还不如说你的行为模式连阿篱都能复制。

这事情就别争了,你对你对就行了,如果你要我承认你英明,好,我现在承认,pumpkin馆长 英明,他劝告我我没有听,我没有认出他是个好人,所以现在被他黑纯属我自找。
上线前俺期待了一秒Rebecca和你们和解之后专心创作,不问站务的可能。就发现他又出现在了Pumpk...

这帮人不给我解除观察,我怎么创作?我创作文章给新品葱送流量,然后站长找我收比特币吗?
近期大概并不想当管理员了,,,窝几十个小时前才满意地告诉鹿儿,Rebecca事件告一段落,新品葱档案...

这就是你不对了,你自己知道里面有站长的成分,那你就应该知道跟鹿儿说任何事都是浪费时间。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虽不周于今之人兮,愿依彭咸之遗则。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 浏览: 397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