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慎用强制屏蔽。你可以主动屏蔽ta.没有两头都占便宜的事情,既然在俱乐部说别人坏话了,就得做好被人喷回....也是为了你以后不被碰瓷,免得总有人说事,觉得你这个高威望用户欺负人。...
我不想当鸵鸟把头埋在沙子里。主动屏蔽,蒙上了我的眼睛,是自欺欺人。我想要强制屏蔽。我没有欺负过这个人,没有观察他,没有封禁他,删除了不友善的内容,并且道了歉。
如果道歉有用,规则就是摆设啦。你确实违反规则,人家不打算做圣母原谅你,那确实是没办法的。
我没有针对你的处罚发表什么不满,我只是要求你对我和他实行双向屏蔽。不要偷换概念。
我没有针对你的处罚发表什么不满,我只是要求你对我和他实行双向屏蔽。不要偷换概念。

你先冷静一点,到站务里去申请吧。如果对方也同意,那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是你自己@过来的吧。连这点责任都不敢担吗

你看懂我在说什么了吗?我不反对处罚
你看懂我在说什么了吗?我不反对处罚

这本来就是很小的事情。你也不必要申请屏蔽。他这人说话就是这样,不是不讲理的人,也不会纠缠你什么的。当然,决定权在你手上。
这本来就是很小的事情。你也不必要申请屏蔽。他这人说话就是这样,不是不讲理的人,也不会纠缠你什么的。当...

违反搏击俱乐部规则不是小事。我承担相应的代价,也需要采取自我保护避免以后再发生类似的情况。我不想有一又有再。
违反搏击俱乐部规则不是小事。我承担相应的代价,也需要采取自我保护避免以后再发生类似的情况。我不想有一...

我覺得現在關於雙向屏蔽的操作上 管理員之間的意見有很大的分歧,你這件事情有可能需要先擱置。
是你自己@过来的吧。连这点责任都不敢担吗

您既然已經選擇退蔥,關於其他壬的事情 是否可以暫且放下?
我覺得現在關於雙向屏蔽的操作上 管理員之間的意見有很大的分歧,你這件事情有可能需要先擱置。

搁置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不如让我来当小白鼠,看看这个功能有没有效果。
搁置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不如让我来当小白鼠,看看这个功能有没有效果。

所以你們雙方現在還在繼續吵嗎?既然衝突沒到無法挽回的地步 何時進行下一步操作都不用那麼著急。就像你自己和我說的 你這時候應該「扔下手机,关掉电脑,出去走走,换换心情,不要长期沉迷战斗(记得戴口罩」
所以你們雙方現在還在繼續吵嗎?既然衝突沒到無法挽回的地步 何時進行下一步操作都不用那麼著急。就像你自...
不是吵架不吵架的问题,请不要脑补。我没有和当事另一方(严守搏击俱乐部禁令,不会艾特他了)进行任何形式(对线、私信)的骂战,自始至终我没有口出粗言,也没有用我的手段拉黑屏蔽对方,也服从站方对我的任何处理,我只是要寻求对自我的有效保护手段而已。我还完全支持当事另一方关于改进屏蔽手段的看法。
以上你可以看我最近的发言记录和当事另一方的操作记录来证明。
不是吵架不吵架的问题,我没有和当事另一方进行任何形式(对线、私信)的骂战,自始至终我没有口出粗言,也...

行,我只是建議你不要那麼急,沒有人現在要來吃了你。
這項操作既然有人持反對態度,我也覺得需要完善,完善之後再做決定也不是很遲。
我也同意,這一次置頂感覺並不順利,意見分歧很大。

所以是誰決定的?漏洞太多了。甚至都說不需要雙方的同意就能申請,那舉個例子 網軍要是把所有懷疑他的管理員都雙向屏蔽了,那對論壇是極大的威脅。
所以是誰決定的?


還有誰呢(汗)。其實很多正常的提案,本站都很難順利推動。

我看又是要擱置了(躺地
還有誰呢(汗)。其實很多正常的提案,本站都很難順利推動。我看又是要擱置了(躺地
那列个「正常提案」的表出来,我们努力一下看看还能不能推动嘛。
還有誰呢(汗)。其實很多正常的提案,本站都很難順利推動。我看又是要擱置了(躺地

是站長?他是不是傻了。

關於rfc 本來就是這樣,我覺得現在提案的推進速度已經夠了。
還有誰呢(汗)。其實很多正常的提案,本站都很難順利推動。我看又是要擱置了(躺地

唉,真的不怪这个提案本身,而是有些人就是这样子。
按照我朋友的话说,就是:中国人只要给了他们一些权利和自由,马上就会滥用到别人不得不取消为止。
求助:有人親自試過足底按摩嗎……是什麼感覺?(•ิ_•ิ)
按的不好会痛 按的好会痛死你

Σ( ° △ °|||)所以怎麼樣都會痛的嗎,果斷放棄這種可怕的想法…
今天的您怎麼還是這麼戰鬥(汗


窝今天做了普通的煎鸡扒!
是的。

Σ( ° △ °|||)改天試試……
Σ( ° △ °|||)改天試試……

放心,推的位置、角度不对,没什么感觉,力道不对,没什么感觉。
放心,推的位置、角度不对,没什么感觉,力道不对,没什么感觉。

Σ( ° △ °|||)剛才按一下,好痛!!!!果然還是不行
你怎么按的?

用手指按啊,大拇指一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Σ( ° △ °|||)
求助:有人親自試過足底按摩嗎……是什麼感覺?(•ิ_•ิ)

就是反动派严刑拷打地下党员的方法。一按下去,什么都招认的那种感觉。
话说你年纪小,不用按的吧,注意运动就好。
用手指按啊,大拇指一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Σ( ° △ °|||)

额。。。。。不知道。。。。。

有换其他位置吗?也许是那个位置反射的部位比较严重?
食指折起来 用食指中间的骨头 顶 然后摁

不了不了,怕了怕了……(•ิ_•ิ)
就是反动派严刑拷打地下党员的方法。一按下去,什么都招认的那种感觉。话说你年纪小,不用按的吧,注意运动...

原來這是拷問方法嗎Σ( ° △ °|||)這麼恐怖的嗎……
也沒有想按,就是覺得很好奇……
额。。。。。不知道。。。。。有换其他位置吗?也许是那个位置反射的部位比较严重?

呃,算了算了,好恐怖,感覺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痛( ;∀;)
原來這是拷問方法嗎Σ( ° △ °|||)這麼恐怖的嗎……也沒有想按,就是覺得很好奇……

粗俗一点说,第一次的话,痛到你失禁。(不过习惯了还行。)
呃,算了算了,好恐怖,感覺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痛( ;∀;)

应该是太过用力了,超过了承受力。是慢慢加压,增加力度,在合适,不太痛的力度下推揉,推散积淤。
粗俗一点说,第一次的话,痛到你失禁。(不过习惯了还行。)

感覺是真的花錢買罪受啊,果……果斷放棄!( ;∀;)
我本来已经决定退葱一周,因为这个事情不得不登陆发言

站长这种做法一点都不幽默

苍苍这篇文章的措辞是【坚决反对】,你应该感谢她给你一个台阶下

换了我,一脚把你踢下台阶

合并通知都写不好,还搞敏感词列表,就你也配品葱这个名字

你就应该用内存条割脉,或者找个机柜用网线上吊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21574

我知道了,站长我错了,对不起。

我答应站长,以后不犯了,只要站长说我哪里做得不好,我一定改,以后我说话一定注意,千万不要封我的号,求你了。

我在品葱只有一个号,你封了我就得重新注册,成本好高的。

我以后肯定好好发文章报答品葱,绝对不参与论坛管理,还望站长高抬贵手。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24761

老陰陽壬了。
admin 公共账号
【biteinside是品葱站长不是小二】
By BE4 at 2020-03-30 • 63次点击 • 回复

BE4
biteinside是品葱站长不是小二,但是他在试图冒充小二

BE4
@张怀义 #2 欢迎到我的网站交流,除了技术相关的问题,我会减少在这里的发言。
BE4 at 2020-03-30« 回复 3


张怀义
@BE4 #3 我已经注册了前辈的网站,看了区块链的零知识证明,我觉得好空洞啊,什么都没有讲。我现在还是不知道什么叫零知识证明。既没有算法原理解释分析,也没有源码实现。连出门哄骗风投我觉得都不行。
张怀义 at 2020-03-30« 回复 4


https://2049bbs.xyz/t/3862
老陰陽壬了。


呂妹阿,要裝作沒有看到。。。
呂妹阿,要裝作沒有看到。。。

你看我這八卦勁兒,他每一次迫真道歉的場面我都忍不住截下來可咋辦唷。。
阿?

BE4說biteinside是站長不是小二,但之前他其實認為該用戶是小二的小號,那某種程度上他應該覺得站長在幫小二說話(確信)
其实是小二在帮站长说话原帖https://2049bbs.xyz/t/3699(此处有无数爱恨情仇)...

我看過原帖,那他倆其實是互相幫對方說話。

召喚鹿阿姨,什麼時候寫啊?
此处有无数爱恨情仇...


對阿他們可不可以先圍繞一個主題吵阿。
什麼時候寫啊?


今天只寫了個幾百字(倒地

他們當然是會幫彼此講話的,只有魔怔壬才會覺得22可以被煽動。

作夢去吧。
是围绕一个主题滴。。。


大B師的人緣並不好,只是他似乎沒自覺。
今天只寫了個幾百字(倒地他們當然是會幫彼此講話的,只有魔怔壬才會覺得22可以被煽動。作夢去吧。

那就不急(今天隔壁也沒更新欸 看來作者「很忙」

所以我最喜歡看小二對付奇奇怪怪的帳號了,實在是太爽叻

被22貓拋棄了(悲
喜歡偷窺貓貓們沒穿衣服的樣子
反而是對手比較需要魔法貓貓

啊啊啊啊不能給你點贊叻!

這幾條笑死我了,特別是「反而對手比較需要魔法貓貓」
那個yourmom是BE4吧


猜這個很像在做智力測驗跟連連看。
猜這個很像在做智力測驗跟連連看。

現在隔壁小號海實在太多了。rtg倒是一直能看出來 所以不是很懂他為什麼要開小號😅

我其實想知道那個張怀義是個什麼鬼。
我今天有寫魔法貓貓呀。雖然沒有故事就是了。。。目前除了貓貓外還有這幾個任(待完善)Admin8964...

通常来讲,与猫做死对头的,不就是……
鹿儿的骂人功力真是深不可测。
俺来提一个猜想。BE4/Natasha/Rebecca,这些id的人气视社区的【芝士受体】而定。

BE4之乱前,BE4拥护者还是不少的。afnset,小二等人都是。

但是BE4之乱使这样的用户出走,反而让Rebecca的活动资源减少。

俺这个猜想并不事说俺已经确定BE4和Rebecca的关系。只是假设。
唉,一声叹息!

你为什么天天都叹息x
兄 剛剛還看你在隔壁罵人 回來得挺快啊。我其實局的品蔥現在也沒有很不待見芝士型用戶欸,Natasha...

只是猜想黑屁
俺其实局的很申必的事,你葱对女权最积极的几个id,hygld,hiyouall,foridealworld,都自己弄到基本退葱叻。
但是在隔壁申必仇女退葱壬(keii,你能正常理解这个世界吗,阿篱)眼里,品葱依旧是女拳葱

我其實局的品蔥現在也沒有很不待見芝士型用戶欸..


知識型沒有那麼好做的,尤其是要快速且大量的產出,絕對會壓縮到質量,或者犧牲掉趣味與人設的魅力。但建立起來會很有聲譽,尤其是華人社會重視教育。
rebecca要是先不搞事情 好好產出,聲望應該比現在高很多。

小二有点帮Rebecca说话叻。你发现了吗。


草,不过Rebecca这事消停后,俺一周前就说的暂时减少玩网终于能安排了吧。
小二有点帮Rebecca说话叻。你发现了吗。

我沒發現,感覺小二對大多數表面正常的人態度都差不多。但他意外地對某個藍色頭像用戶有些陰陽怪氣。

草,不过Rebecca这事消停后,俺一周前就说的暂时减少玩网终于能安排了吧。

你什麼時候用U.U啊?
我还是很积极地给知识类帖子点赞、推荐啊,芝士型账号在我这里很受欢迎。不过,如果像rebecca那样,...

也许那只是一段黑屁。其实俺也被你葱申必管理痛斥“你佬怎么也被芝士迷住双眼了”。然后就看着Rebecca一步步走向禁区。
不过俺局的最明显的问题还是碰瓷梅菲斯特和汉娜,正常id谁像他那样护着恐怖分子阿篱。

敏感词系统那段其实可以理解人们会生气。Rebecca可能在利用那种气氛中过头叻。
但是在隔壁申必仇女退葱壬(keii,你能正常理解这个世界吗,阿篱)眼里,品葱依旧是女拳葱

keii那个煞笔在本站也有帐号。
而且已经混到了管理员级别,终于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桂葱权限狗)。
草 誰啊???

Tarkus。草
rebecca的角色就是十月的BE4,而且还是升级版的,小二这次又没有参与品葱的站务拉锯,自然会对r...

我其實覺得小二只是「商業微笑」,rebecca並沒有在隔壁發過什麼芝士吧 就單純去搞事情了 這還能產生好感??
小二爬了他的文。看起来是真的欣赏他。(像欣赏BE4一样)

要真是這樣估計眼睛得是被芝士糊住了吧。。。
现ID:Tarkus

看了看踩讚記錄 還被啊篱郎深情連讚
我其實覺得小二只是「商業微笑」,rebecca並沒有在隔壁發過什麼芝士吧 就單純去搞事情了 這還能產...

小二就是对所有人都有满满的善意,愿意主动去看别人好的一面。
大约rtg除外吧。
keii那个煞笔在本站也有帐号。而且已经混到了管理员级别,终于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桂葱权限狗)...

既然还是活跃的品葱网友,就尽量不要说坏话吧。哪怕不为尊重对方,也为自己以后不被人抓住把柄攻击。
大约rtg除外吧。

這太慘叻。

不過我還是感覺小二應該也滿腹黑的。
藏传佛教的信奉者阿篱,捧场壬的人设居然都是

而且也去医院检查完了,全家人没事,女朋友们与我的非婚生子女也都没事!而且她们还能领到工资救济,很好很好
虽然国内草女人容易很多,但是从另一个层面而言 也很容易被别人草
一位公正的贤人 at 2020-03-29


来北美找我,我最近投资了两块农场,有缘的话按照你做个农民

你能正常理解这个世界吗 at 2020-03-30

在下可是谈了超100个女朋友的人士

不睡小姐的
你能正常理解这个世界吗 at 2020-03-30


【唉,一声叹息!】
藏传佛教的信奉者阿篱,捧场壬的人设居然都是【唉,一声叹息!】

扶额,精分都分得这么low……
隔壁有些人超神奇的,某个魔怔壬被封掉之前也宣称自己收入一亿……
难道不是郭靖和黄蓉吗(住口)


哈哈哈!那咱們站長可就得當黃容了。
品葱3月头有个网友就宣称党国计划月底灭葱嘛(~_~;),现在不知道怎样了……


党国这一波是要挟着疫情「清零」的气势,消灭任何反对声音,让全中国齐声高喊,
「习主席万岁」
===============
红太阳又要升起来了。。。。。= =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虽不周于今之人兮,愿依彭咸之遗则。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 浏览: 397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