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我怎么局的造成这结果是你自己的问题啊哈哈哈,那段时间应该有很多人看到「窝佬恁佬」的就认为是你。
admin的使用者们也需要混混淆语言习惯
卧槽,我一边看虚构推理一边看你们在这里讨论这个,真的是太有既视感了。我强烈推荐你们都去看一看这部动画...
我看了 以前也看过漫画,追到后来我发现我只想看男女主谈恋爱 草
严正声明
窝以上对BE4和Rebecca身份的描述只是假设。窝还是十分愿意相信Rebecca的。在FreedomAsia创作减少后,窝佬主要就是Rebecca的读者叻。
窝以上对BE4和Rebecca身份的描述只是假设。窝还是十分愿意相信Rebecca的。在FreedomAsia创作减少后,窝佬主要就是Rebecca的读者叻。
我也局得大師很有料,雖然他是個變態,那也是有料的變態。
是你总和他对才变成这样的,我在旁边看的话一直觉得他有那些料也没啥卵用。
这是懦夫斯基以前说过的话。为什么不写成“by:懦夫斯基”的形式
他这么写 我看到的第一瞬间以为是懦懦的手機號。。
是你总和他对才变成这样的,我在旁边看的话一直觉得他有那些料也没啥卵用。
倒也不是完全指那些文章或知識,而是在承受壓力時的應變能力、靈活性,還有對於風向的判斷與敏銳度,非常強。
我的評價是,大師>>>>>>大B師>>(無法跨越的障礙)>>>其他。
倒也不是完全指那些文章或知識,而是在承受壓力時的應變能力、靈活性,還有對於風向的判斷與敏銳度,非常強...
我也是指這個。
你估計之前沒把他當回事所以去對了,然後對到魔怔。等你再冷靜一點會發現他說話一直是那幾個套路。而且他的胡扯簡直都一瞬擊穿好嗎。
我经常觉得互联网上哪来那么多恶意。
不就是被人反驳了一下,就和什么似的。
大概真和隔壁说的一样,ego爆炸的年代。
不就是被人反驳了一下,就和什么似的。
大概真和隔壁说的一样,ego爆炸的年代。
算了算了,多吸纸片人,少突沼气池
冻鳗婆罗门(老二刺猿力)
怎么你也被观察了,我又错过了什么
如何平价BE4(nodeBE4站【某人临时小号】)表态必须与新品葱切割?
是否事以下的原因?
只有没认清BE4丑恶嘴脸的壬,才能被BE4割韭菜?
@rebecca
俺局的这段话有必要公开说,凡在新品葱反BE4的行为,即使是接近猎巫运动,俺也不会拒绝这个诱惑的!
九头鸟其实还挺有先见
去年十月份天天说要2049bbs不要用在品葱脚踏两只船的当管理员,当时我觉得他有点PTSD,现在看来他还真的蒙对了。九头鸟如果能把理由说清楚一点,他的才华能更快让人看到。
以后无论是这里的版主还是新闻站的正式会员都应该要求承诺放弃品葱的任何管理权限。切斷傳染鏈才能隔絕瘟疫。
作为社区凝结核的独立性很重要。
是否事以下的原因?
比如像楼主这种, 墙外各大中文社区都见过他抵赖, 但他依然活跃
抓老鼠都知道要放块cheese作诱饵, 为了实现平台操纵, 说几句让人认可的话是必要的, 并非说话的人讲理或真诚.
只有没认清BE4丑恶嘴脸的壬,才能被BE4割韭菜?
@rebecca
俺局的这段话有必要公开说,凡在新品葱反BE4的行为,即使是接近猎巫运动,俺也不会拒绝这个诱惑的!
如何平价BE4(nodeBE4站【某人临时小号】)表态必须与新品葱切割?是否事以下的原因?俺局的这段...
反BE4能保住品葱吗,能的话我也反
恁佬似乎试图用“保住品葱”给窝加上巨大的道德压力,俺拒绝,俺做好自己就可以啦。
我给你加道德压力有毛线用
考虑到大概率是指鹿儿和懦夫斯基,我局的也可能传染了反PUA技巧。
鹿儿在2049是客人,未参与管理。
我考古了一下隔壁,小二和你的世界观完全不一样啊我大概介于你们二者之间,我觉得他不一定是网军探子,但客...
窝也妹有办法。小二到Natasha事件还在为妹有BE4是网军的【证据】耿耿于怀。但是BE4所做的指控无论是【开发者委员会滥权】【刘仲敬赞助】【突厥人复仇】等等也都是没影的事。
俺来小数据profile画像,小二更重视【产出】,曾说自己【不是理工男】。对BE4这样能有【干货】的用户会宽容到【就算他是网警,拿不到服务器也干不了啥】
而俺并不关心BE4到底是什么,那么多跨站破坏引战撒谎行为,俺就可以把它当成网军来对待了。他究竟是监狱五毛,实验室苦力大淆生,自带干粮爱国华人,无所谓。俺并没有小二认为壬需要具有的【基本的公正概念】。俺的判断甚至连最大后验概率估计都算不上,只算是最大似然估计。
他太著急了。社群得慢慢養才行,尤其有類似的。
我们在隔壁讨论过一点相关话题,我冒昧猜测一下,此君的主要苦恼是没有渠道获得其理想中的种子用户,并认为这是最大的问题。
你現在改第一人稱的用詞了?
混混淆。
縫合-縫縫合還有你不要每次都把壬艾特過來,無論是不是順手
https://www.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22901。俺只是换一个站务老油子更多的地方回复丽贝卡的召唤。
https://www.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22901。俺...
我知道 但是我局的你不艾特他他也會天天視姦俱樂部,因為這裡是「站务老油子更多的地方」
吐槽一下,2049这两天又被小号海淹没了……我觉得这种可能真是网军(~_~;)否则无法理解他们的执着...
你刚才删除的的那句话是骂窝吗?没看到。
吐槽一下,2049这两天又被小号海淹没了……我觉得这种可能真是网军(~_~;)否则无法理解他们的执着...
俺曾考虑过向阿篱推荐魔怔人专属的达芬奇睡眠法,进行高强度创作。
@扰乱你 #14
阿篱你的坦诚和真实让我十分欣赏,太爱你了,比心
三观逻辑思路都很正
你能正常理解这个世界吗 at 2020-03-29
窝 爱 窝 自 己
不是,我只是建议你举出我具体符合你的指控的事例XD我一般不因为别人讨厌我就骂人,当然,如果对方开骂,...
對方要是無緣無故開罵,最好還是不要那麼不客氣。為什麼要跟傻逼互罵,你不累的嗎?
嗯,becca有哪些优秀的产出?请指路让我等水货小号拜读一下,增长一下知识?
俺不是喜好芝士才上新品葱黑屁来的。
俺更喜欢看丽贝卡和壬对线黑屁,以及平时创作的段子,娱乐效果很好。
【优秀产出】就不推荐了。不是俺的阅读范围
哼唧(~_~;)所以我这两天只是抱怨两句(主要针对隔壁某个魔怔壬,看来我以后吐槽还是不能太隐晦……)...
又寸,我最近也發現這個,所以反正都在俱樂部裡 就直接罵也沒事。
那就是没有。BE4写过论中国女权现状,还写了长文点评aoc(这篇也可能是令大侠写的,但亦不可考了吧)...
從第一篇文章就開始被抓,我強烈懷疑rebecca是用來充當「黑臉」的帳號。
嘛,我觉得品葱也有很多非理性言论,所以保持自己的判断力就好。世界不会因为某个匿名用户在网上多嘴炮了几...
对啦……希望他们可以发现自己的认为和观察到的事实不一样的时候,会更新看法吧……。
草,请问,您说的是发布在2049的八卦系列文吗?
友台坠新青春偶像剧大戏《品葱爱情故事》(著作权诉讼进行中
「建议你放下,正常的女生多得去了,干嘛一定要找直女。」阿篱女homo可能性微存?
homo特有的常识,直女≠正常女生
俺可能是品葱除了迷雾通作者之外,翻墙能力最高者。而且我人在北米。 ...
@北美Carl 小心他要上你身力
我要被這段笑死了,吉普賽人也很多美女嗎?
谎言重復千遍就是历史,不要笑
(如果Rebecca事BE4的同事)俺一直局的Rebecca事看BE4搞砸了后党国派出的救火队长。培养成本大概也是BE4的5倍。...
🎵貴様と俺とは 同期の桜 同じ兵学校の 庭に咲く🎵
他发这篇文章直接被几个喜欢抓鬼的壬同时盯上了。以及一月份那会儿的确是kinpump更加敏锐= =没有🎃的坚持,怎么会有人清醒(正论)
有可能。或者他就比較賭徒,覺得這裡遲早爆炸。
毕竟友站已经开赌多个月力
其实是恶俗垃圾话叠词。和姨学切口的“淆”弄混了。分析-分分析。混淆-混混淆。
品葱众特有的用语,社工更难力
嗯,becca有哪些优秀的产出?请指路让我等水货小号拜读一下,增长一下知识?
大 数 据 分 析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6609
最 终 解 决 方 案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792
尚有ao多族繁不及备载者
我和你应该没吵过架 :)
岂敢岂敢,我又不是大佬
我去隔壁了继姨葱,法轮葱,突厥葱,现在又多了个满葱,,,
人 类 罪 恶 の 集 大 成
各位带佬今日均保持无线电静默事都去隔壁打仗了🐴?
今天感覺好像特別冷清,是我的錯覺嗎Σ( ° △ °|||)
你都不贡献翻车新闻搬运贴了。。。。。
不是啊,我也想搶啊!可是剛才在上課Σ( ° △ °|||)
俺想起了丽贝卡君的话“你说阿篱不是恐怖分子,那你娶她回家啊!”
比 武 招 亲
我去隔壁康康,继姨葱,法轮葱,突厥葱,现在又多了个满葱,,,
万恶葱 简直成批斗会了
前輩喜歡冷清還是熱鬧啊?╮(๑•́ ₃•̀๑)╭
太冷清了也无聊 谁知道今天全去出击了……
太冷清了也无聊 谁知道今天全去出击了……
我怎麼發現好像2049沒什麼動靜的樣子?Σ( ° △ °|||)
我怎麼發現好像2049沒什麼動靜的樣子?Σ( ° △ °|||)
入会员了吗?入会员你就能看到好 康 的
友台(敌台)看样子简直是想把品葱踏平了 简直是万恶的旧社会 要批倒批臭 容不下他们那些魔怔壬 也不想...小心!你也在魔怔边缘,赶快关掉电视!
入会员了吗?入会员你就能看到好 康 的
好康(大嘘)
所以不看了 还是品葱好 不看了 睡大觉
嗯啊,2049太亂了……
你这不是找事么?我从来就是正经说事时被喷子胡搅蛮缠,而不是睁着眼睛主动参与冲突。另外,也不要因为我经...
我删了,你老消消气,消消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