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楚独?在此呼唤 楚黑验证一哈
别逗他了 这里搏击俱乐部 爱说啥说啥吧 估计在阿拉斯加就折叠了 哈哈哈
您还是别理他吧,,,
嗯嗯 为啥把2049称为友站?感觉跟知乎和微博上对品葱的看法一致啊
难道叫敌站?批站逼乎这样的不叫敌站,友站反倒成了敌站?#一盘散沙学
嗯……也是 相比之下2049还算强点 也事屑(确信)
嗯……也是 相比之下2049还算强点 也事屑(确信)
屑不屑的咱们就甭操心辣,好自为之
我看他很认真,于是及时扑灭战斗的火焰
虽说是搏击俱乐部允许攻击 但他好认真的样子
1. 我记得新品葱,2049还有端点星是一起诞生的,,2. 2049的几个管理员现在是,或者曾经新品...
小二 be4 走了都不消停…… 到现在还能被人提起 也是厉害
好吧,,但第二条事对的吧,,,
事对的,上古战争导致的
屑不屑的咱们就甭操心辣,好自为之
嗯哼 斩断跟2049的针刺传输力
第一条就不对,2049创立时间绝对比新品葱早的多,跟老品葱有可能是一辈
难怪对品葱这么颐使气指……
人活着有什么意义 不也照样是死反共有什么意义 肺炎不照样得
别再at我了,我不想参与这种无聊的主题、不要把我往里边拖。
我更不想看到你这种犬儒而虚无的言论。
大致浏览了一下,我不认为这种主题帖子能够起到发泄的功能。
真若想发泄,我有的是途径,不需要非得做给别人看、非得影响到别人。
我不愿在这种帖子里主动留下太多自己的痕迹。
它根本不是给人发泄的,而是给人发疯的。
另外,我注意到这里有明文规定不许at和回复别人。麻烦那些想要发泄的,别见人就咬、惹到我头上。我是被一无聊的人拖到这种帖子里来的无辜者,我没打算跟谁纠缠。
别再at我了,我不想参与这种无聊的主题、不要把我往里边拖。我更不想看到你这种犬儒而虚无的言论。大致浏...
礼貌的对你说声sorry 然后 滚吧
我删了,你老消消气,消消气
头是你带的、我是无缘无故被你拖进来的,麻烦你现在想个办法把痕迹抹干净。因为我不想再收到系统提示我来这种地方、更不想再被这里的人at。
我去楼顶查了下规则,上面明确说了别at人、别回复人,不知道你存心把我往这里拖时,是什么心态。
据说,这名用户:https://pincong.rocks/people/%E5%A4%A9%E7%...🐦有这么大能耐?
他不是在仙山琼阁(指Matters )得道成仙逍遥自在(指文章上Matters 热搜榜)么?
他承认在2049开小号了?
据说,这名用户:https://pincong.rocks/people/%E5%A4%A9%E7%...
负100…… 就这还抱怨品葱……
只是个人猜测而已。原因是之前看到隔壁好几条帖子说这个人是🐦🐦再再复活,而且语言风格也很像。搁我我真的分不清哪个是🐦,哪个是大B師。畢竟怪人二十面相不是浪得虚名
依法治搏(指搏击俱乐部)!依法治搏!依法治搏!罚你抄写100邊这四个字!!!
写完了 他还举报我的屑
老前辈上法庭起诉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哪句是辱骂 他没注意搏击俱乐部是允许脏话的吗…… 要是主页肯定不会 唉 还是有点失控 估计还得下线隔离几天回来
都怪我,没有深入了解老前辈的生活习性,给人送枪力(悲)本站藏龙卧虎,都事认真壬,各占一亩三分地,可惹...
没事 我自己说的 也应该被投诉 但估计没人会理他 全去隔壁观战了 哈哈哈
那我们更应该尊重(震え声)
惹不起 惹不起
那位「你能正常理解这个世界吗」究竟是什麼人,戰鬥力有點厲害啊Σ( ° △ °|||)
見到品蔥的就噴……這……
見到品蔥的就噴……這……
那位「你能正常理解这个世界吗」究竟是什麼人,戰鬥力有點厲害啊Σ( ° △ °|||)見到品蔥的就噴…...魔怔壬,鉴于这样壬在本葱事会一瞬销号滴,能跑到树洞乐色场也就不足为奇力。
魔怔壬,鉴于这样壬在本葱事会一瞬销号滴,能跑到树洞乐色场也就不足为奇力。
嗯,就讓他在樹洞那裡發狂吧╮(๑•́ ₃•̀๑)╭ 文明觀猴
嗯,就讓他在樹洞那裡發狂吧╮(๑•́ ₃•̀๑)╭ 文明觀猴
一年前这样壬可是会在品葱大大小小的帖子底下留下呕吐物滴啊,现在却沦落到这般田地,真事沧海桑田(有端)
嗯,就讓他在樹洞那裡發狂吧╮(๑•́ ₃•̀๑)╭ 文明觀猴
发现了,他的风格在往🐦那个方向使劲
就覺得這樣的人都在2049不被封號,太恐怖了……話說有樹洞的襯托,我突然覺得品蔥真的好和平(//▽/...唉,对啊,争议对线区很久没有出现熊熊崇拜教徒了
一年前这样壬可是会在品葱大大小小的帖子底下留下呕吐物滴啊,现在却沦落到这般田地,真事沧海桑田(有端)...
納尼,一年前品蔥那麼寬鬆的嗎?Σ( ° △ °|||)
发现了,他的风格在往🐦那个方向使劲
嘛……反正別來品蔥使勁就好!╮(๑•́ ₃•̀๑)╭
唉,对啊,争议对线区很久没有出现熊熊崇拜教徒了
別了,承受不起承受不起……(•ิ_•ิ)
⋯剛剛去看了一眼2049,求求不明真相也不清楚現在狀況的群眾不要再去惹事情了。現在那邊的樹洞和水區就...用精神病逼疯正常人
卧 槽 事 J O K E R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49992多看科普贴
Roger!╮(๑•́ ₃•̀๑)╭
⋯剛剛去看了一眼2049,求求不明真相也不清楚現在狀況的群眾不要再去惹事情了。現在那邊的樹洞和水區就...
看到之前长时间无线电静默,还是有点担心大家~
用精神病逼疯正常人卧 槽 事 J O K E R
而且感覺有好幾波小號海 讓他們互相搞不就好了,看看他們的魔怔互動也很有樂子
笑恁毛!他可是奔着拆除俱乐部来的啊。。。。
估计到最后他的去找政府来拆除品葱(确信)
有种大象进了狼群的感觉,狼群早晚会把大象耗屎
熏死(正论)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044多看科普贴
原来是百科全书 之前都没好好看(心虚)
原来是百科全书 之前都没好好看(心虚)
我们都要感谢那只🦌为我们保存了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正论)
我们都要感谢那只🦌为我们保存了丰富的文化遗产(正论)
還保留了rtg和BE4的激情對線(確信)
我们都要感谢那只🦌为我们保存了丰富的文化遗产(正论)
好了 我被制裁力 一身轻松
涉世不深,需要到隔壁磨炼心性
我刚想说推荐他去隔壁……
還保留了rtg和BE4的激情對線(確信)
对,还有🎃君,他也是品葱史前史的忠实记录者,还开创了比较史学学派(指摘录2049言论相对照)
他想咱们去隔壁。。。。(惊恐)
哈哈哈哈哈 隔壁见葱就砍 果然他是没把自己当做品葱壬
对,还有🎃君,他也是品葱史前史的忠实记录者,还开创了比较史学学派(指摘录2049言论相对照)
最搞笑的事他把東西都寫出來了,還質疑我為什麼那麼了解。那他倒是別寫啊😅
哈哈哈哈哈 隔壁见葱就砍 果然他是没把自己当做品葱壬
你不清楚隔壁的性質還是不要總去看
比较史学家偶尔会在比较的激情中迷失自我再次温馨提示,扔下手机,关掉电脑,出去走走,换换心情,不要长期...
rtg再故意去隔壁玩魔怔壬 估計就得把他拽回來了⋯
你不清楚隔壁的性質還是不要總去看
好吧 今天刚去就被一顿骂 有个人相当仇恨品葱也不知道为何
小二是很多人喜欢的管理员,会经常被当做老朋友提起来。BE4是很多人曾经认可的魔怔人,会经常作为“老朋...
BE4就是空气,就是阳光,就是水,他 无 处 不 在,在品葱上空徘徊,充满爱怜地凝望着这片他参与创造的土地。
BE4就是空气,他 无 处 不 在,在品葱上空徘徊,充满爱怜地凝望着这片他参与创造的土地。
好像有个什么宣言也是飘在一片地的上空……(捂嘴)
好像有个什么宣言也是飘在上空……(捂嘴)
。。。。一眼看穿力,不玩力不玩力
好吧 今天刚去就被一顿骂 有个人相当仇恨品葱也不知道为何
這種魔怔壬在隔壁很多 小二放著他們沒管 並不代表他袒護這樣的言論,他也只是無視掉罷了。既然是他本人的站子 那我們也無視就行 不要用品蔥的垃圾事煩他了。
当初设立树洞就是为了眼不见心不烦结果现在树洞成了友站流量担当唉
這就只能怪有些人放不下了(當然不是指小二)
沒關係啦,讓他去吧。
他貌似只對阿篱郎非常感興趣。所以暫時問題不大(確信)
突然想吐槽鸟鸟给了我一个“因为个人恩怨狂怼姨葱”的人设。我什么时候因为个人恩怨狂怼姨葱了,( ╯□╰...
我也看到了那段。
well 雖然大師和🐦🐦在芝士等級上差距很大,但是魔怔之後的胡編能力是一樣的。
突然想吐槽鸟鸟给了我一个“因为个人恩怨狂怼姨葱”的人设。我什么时候因为个人恩怨狂怼姨葱了,( ╯□╰...???这不是自 嘲 完 美 ???
他自己不就是这样????
沒關係啦,讓他去吧。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毛泽东并感)
這種魔怔壬在隔壁很多 小二放著他們沒管 並不代表他袒護這樣的言論,他也只是無視掉罷了。既然是他本人的...
魔怔壬不會理解Kant的,畢竟他們是魔怔壬,看誰都是魔怔壬。
電車難題:兩行軌道,你要選哪一邊撞?22貓跟我們家的站長,一定是不同的選擇......。
魔怔壬不會理解Kant的,畢竟他們是魔怔壬,看誰都是魔怔壬。電車難題:兩行軌道,你要選哪一邊撞?22...躺着的是谁?如果有一边躺着的是小号海,那就轧他们吧,不心疼😄
魔怔壬不會理解Kant的,畢竟他們是魔怔壬,看誰都是魔怔壬。電車難題:兩行軌道,你要選哪一邊撞?22...
一個社區的確需要手段不同的壬共同管理才行。
不论对方如何,你主动at别人进来,遇到不开玩笑的人要喷你,还投诉了你,你就老实受着吧。
有点过火了 我还以为ta是自己来的……
没想明白我怎么成了大师的一号仇恨对象。我这两天都很和平啊,最多吐槽了两句隔壁魔怔壬而已。干嘛要我屏蔽...
當然是因為他看準你會間歇性「不和平」啦。
「看我不爽直接屏蔽我不就好了」,你為什麼還是在用正常壬的思維判斷他的行動,我局的他根本不是看你不爽 而是想讓你看他不爽去主動找事吧。
不论对方如何,你主动at别人进来,遇到不开玩笑的人要喷你,还投诉了你,你就老实受着吧。向 申请【警...那我同时申请双向屏蔽行不行?我跟此人无冤无仇,今天这个事让我明白有的人惹不起。但是可以躲得起。
感觉对心怀恶意,存心找茬的人,真是什么RFC都没用,只能直接铁拳之。
是的,但這也是要證據並按照習慣法來制裁的 因為大家根本不知道到底潛伏了幾波網軍在這裡。如果急著清除 會被對方利用說論壇管理過於武斷,一般通過路人分不清網軍身份(我也分不清),估計被帶帶風向就覺得品蔥再這樣下去完蛋之類的。
所以平時該吃吃該喝喝,網軍動起來了讓管理員按流程處置就好叻。以及Rebecca現在的觀察不知道是誰加的。
是的,但這也是要證據並按照習慣法來制裁的 因為大家根本不知道到底潛伏了幾波網軍在這裡。如果急著清除 ...
我很头疼,我还是到隔壁去寻找一个清净吧。
那我同时申请双向屏蔽行不行?我跟此人无冤无仇,今天这个事让我明白有的人惹不起。但是可以躲得起。
慎用强制屏蔽。你可以主动屏蔽ta.
没有两头都占便宜的事情,既然在俱乐部说别人坏话了,就得做好被人喷回来的准备,否则还是谨言慎行比较好。这次观察,也是为了你以后不被碰瓷,免得总有人说事,觉得你这个高威望用户欺负人。
我很头疼,谁来早日把它的号封了吧,还地球一个清净。他这两天碰瓷了多少人了。
就封一個是沒用的。不過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像共產黨裡死一個習近平是沒用的 但是他先去死一死我也能開心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