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我想法是,如果我今天在品葱搬且没有超过一两小时(忘转膜乎),就应该让我来放膜乎,相当于尊重两站都会搬...

嗯 但是這個規則他應該不知道?(其實我也不知道)順便一提你佬當初突如其來出現在品蔥窩野事很慌啊哈哈哈😂
這位日本臣民以後多留意下,論證從來不給直接的證據,還每次都引火,明明東西寫得不清不楚,總有一堆人深以...

窝以前曾经吐槽过,如果他用这种态度,但是写得东西经得起检验的话,那也不失为挺有趣的一个人。
但是他老今天的水准确实很谜…………而且发的那篇文也不知道是针对谁。
我姑且揣测他是想拿品葱的剑斩知乎的官(不
兄 現在品蔥點0讚會掉聲望的,所以在這裡沒什麼人遵守規矩😂😂😂
这样就没得倒卖新闻了_(:з」∠)_

所以等真的出了問題再說哈哈哈
感……感觉这个太暴露疗法了吧(。。。

真正猛(冲击力强)的是意外类的图片,我提到的其实还好了。这是以止禅的方式来对治自己的贪欲心的修行法。

让他们心清凉下来(If Possible)。
admin 公共账号
向梅菲斯特正式道歉
By rebecca at 2020-04-01 • 19次点击 • 回复

rebecca
梅菲斯特有一次指责我,具体怎么指责的不复读了,我听完之后感觉十分难受。

后来因为阿篱的事情,打架打到了阿拉斯加,梅菲斯特在阿拉斯加说的话也让我感觉十分难受。

总之,梅菲斯特跟我说的每一句话,不管是私聊还是公开,不管是恭维还是挖苦,都让我觉得十分难受,所以我决定送梅菲斯特去月球,于是在2049强行预测他必须死,然后在品葱把他引燃,准备看着他把自己炸死。

结论:我这个人太小气、太傲慢了,心里容不得他人的批评,对梅菲斯特有先入为主的偏见。

特此解释事情的前因后果,并向梅菲斯特道歉,往后承诺不再提此事。

rebecca
真正猛(冲击力强)的是意外类的图片,我提到的其实还好了。这是以止禅的方式来对治自己的贪欲心的修行法。...

我感觉好多修行方法和现代的心理学是符合的XD
比如你提到那个,我觉得应该算某种暴露疗法……
我感觉好多修行方法和现代的心理学是符合的XD比如你提到那个,我觉得应该算某种暴露疗法……

心理学发展起来的参考资料,应该有不少来自各宗教。

心理学的我了解的不多,不过他们有的疗法看起来觉得操作比较繁琐,还是止禅的保持知道一个目标简单、轻松。
有道理,现在的人注意力太容易涣散了。。。

外缘太多,心太忙,一边要看手机,一边吃东西,一边听歌等等。以前看过文章,说游戏、音乐这些设计,甚至有考虑充分利用人们的碎片化时间(短时间的副本、战役等等),让人更不得空闲。

(前面那个演化是个人猜测)
冒泡
昨天打了一天游戏,没上品葱,没想到出了那么多事..........
害怕(っ °Д °;)っ
您可真是精力充沛。

请问我辱骂谁了?凭什么折叠我的评论?

我觉得你折叠的我那条评论没有用过一个脏字哎,因为有些女性觉得“婊子”这个词不是脏字,而且我没有对任何一个人用啊,我那段评论里甚至连一个客体的名称都没指定过,因为我是当然不会对一个认为婊子带有冒犯意味的人用婊子这个词的啦。

你不能假定我的性别,正如你不能假定一个词是否是脏字,而这个词是否冒犯一个群体,你就比如婊子 这个词,婊子这个词对有些女性是赞美,对其他女性确实不是,那么就因为所谓的“其他女性”认为婊子带有冒犯性就disenfranchise这些认为婊子是赞美之词的女性?这难道不(照进步主义者的话就是)dehumanising吗?

你是不是看不起把婊子这个词当赞美的女性?我这是在她们的behalf上问你的。

如果用婊子这个词对你来说是辱骂侮辱只是因为大多数女性觉得婊子这个词带有冒犯意味的话,那么你应该一起封杀姨粉带有支那一词的评论,因为支那这个词对很多人来说比杀妈还要侮辱人,如果你觉得我说的有道理那么你应该立即恢复我的评论。
這個答案是,NO。

那么请你逐词逐字解释一下我到底哪里辱骂他人了,辱骂谁了,谁收到了侮辱。

我不能因为一个不存在的人而受到一个中年女性的言论管制。
請尋找願意支持您的管理員,本人不會在此處回應您的投訴內容。

Ha, this is hilarious。以我的声望无法投诉,在这个对我所持思想缺乏容忍的地方我更没法找到“願意支持您的管理員”,你这只是直接复读了一遍我没有申诉权力的事实而已。抱歉我应该把我上条评论改成“如果你做不到的话请自觉恢复我的评论。”。我高估了你的社会学应变能力。
@看电视了 #34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我只了解到有一个ID在发很多少儿不宜的帖子(好像对象是“熊熊”?),然后小二发了很多关于站务的帖子。为什么会闹得这么大?从你的发言来看,好像和你以及rtg以及其他一些账号有关系,能给个介绍吗?发生了什么,相关帖子索引,以及你的自我感受?

就当是记录历史吧。新发一个帖子记录一下,我这种一脸懵的人了解一下。谢谢。至少在2049暂时还没有看到像隔壁那样会无故删帖的迹象,如果你有担心用waybackmachine做下备份。

dissident_reply at 2020-04-01


隔壁的新历史发明学即将上线。
隔壁的新历史发明学即将上线。


對呀,你又成為主角了,可以說是世界線的一種收束。
對呀,你又成為主角了,可以說是世界線的一種收束。

上次俺的被发明还是背负血海深仇淆习汉语,以图复仇的突厥青年。
这次的下体升级壬也太不上档次叻。
俺拒绝


笑死。
虽然阿篱相关的对线窝大部分没看。。。
但是窝其实是抱着回收利用阿篱这个神经病的剩余价值的心态来看这件事的,,,
所以梅菲斯特和汉娜的所谓bully,俺局的应该算赏心悦目


现在只后悔为什么俺曾劝人继续观察阿篱一段时间(剿匪不力
你千萬不要去越描越黑 窩謝謝你了。


事的,不要隨便反駁,給他們有帶風向的機會。

畢竟我們都清楚,rtg前往2049的唯二目標,一個事BE4,另一個事恐怖份子阿籬。
笑死。

他說他拒絕難道說他的確是深櫃= =
他說他拒絕難道說他的確是深櫃= =


這有點像是有人拿你跟大師綑綁CP,我想可以保持心態好的人其實並沒有太多。
其实是BE4和Rebecca,后者是因为和BE4像。这次BE4也没有缺席。


原來阿籬連第二也排不上號(悲)。那請問現在大師跟大B師,誰在您的心中比較靠前?
這有點像是有人拿你跟大師綑綁CP,我想可以保持心態好的人其實並沒有太多。

那窩佬對大師的噁心都擺在明面上,而rtg是主動湊上去,這事不一樣的!
您還真是慧眼識珠,連個神經病都能看出價值。

给大家作为乐子啦。
用🦌阿姨的话说“真的好像橡皮玩具,一按就会发出响声”
那窩佬對大師的噁心都擺在明面上,而rtg是主動湊上去,這事不一樣的!


因為畫CP的事你嘛,所以大家都知道這是很有愛的。
因為畫CP的事你嘛,所以大家都知道這是很有愛的。

你提醒了我 接下來應該要繼續迫害一下兩位主角了(不然我不解恨啊
你提醒了我 接下來應該要繼續迫害一下兩位主角了(不然我不解恨啊


我的文章接下來就進到rtg(最為人熟知)的魔征階段了(汗
我的文章接下來就進到rtg(最為人熟知)的魔征階段了(汗

不知道是否能從文中看出我對他的初印象,真的就蠻可怕的(扶額)

我現在局的rtg野事十分的陰晴不定 一直在「勸別人」和「需要被人勸」之間反覆橫跳。BE4就是他的開關= =
當你發現自己(認為)的朋友或夥伴竟然是恐怖份子

理解 我因為這個大腦當機過好幾次,然後就大腦升級了。
而且當初並沒有什麼先例吧⋯效果就更加群拔。
不過rtg自己每次都自己捲進去,本人也事相當頭疼。可以說女子高中生無用武之地。

恁佬的劝说很有效。俺现在不是已经基本不和小二,BE4接触了吗。
恁佬的劝说很有效。俺现在不是已经基本不和小二,BE4接触了吗。


對阿,你已漸漸朝女子高中生的方向前進了,本人也事比較的欣慰。
不要被几个卖萌和笑脸就看不清一个人的真面目,rtg先生人前有多萌,背后下场搞起事情来就有多狠。


這是得多討厭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个人认为,退网一段时间是解决魔怔的最佳办法。

您趕緊休息吧 接下來的事情都會好好解決的啦

(小二還誇你呢 雖然貌似是為了諷刺某南瓜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索多玛艺人 ?
我这号倒多久解封 如果永久性的就换马甲了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19424__sort_key-add_time__sort-DESC
2. 对 @ 习禁7进行调查,这种名字明显就带有强烈的个人倾向,我和他一样讨厌习近平的很多地方,但试问他如果看我某个论点不爽就封了我和习近平有什么区别?我是主张即使你对某个人再有感情色彩,也不能失去基本的理智和客观,我又没骂人又没阴阳怪气的骂人不带脏字,本着好奇的心态想听听大家的想法罢了。

???这什么意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923
???这什么意思

瞧了一眼那個被封的號,一共沒幾條回答 幾乎每一條都訴諸偽善,並且還同時復讀了:「你們這個論壇有反向微博的趨勢」。

他這麼講意思這個是他的小號?難以想像一個聲望300多的壬說話不僅讓人聽不懂 開個小號也是為了講些沒啥水平的話⋯⋯

而且他這段話也在訴諸偽善吧???我真的在蒙古裡。
https://pincong.rocks/people/%E5%81%9A%E4%B8%AA%E8...

他点赞列表里的用户都可以枪决了。
不过我的错啦,当天我应该扔个链接就好。

叙述他们冠在我头上的帽子本来是想跟梅梅说这有多么荒唐。结果硬是被描述成说我记仇,故意报复。。。= =
总之到了别人嘴里一切都是杜撰,他(们)高兴爱怎么说怎么说,我反正也没差。
某日本臣民的帖子被二次轉水,貌似又要吵超來的了
admin 公共账号
如果那个是钓鱼网站我不想背锅
🙄️我都有看到be nice英文大师跑去2049说要断案,得出结论是我的错,有偏见,自持精英看不起...

汉娜,这个事情告一段落吧。
我虽然得出结论是你先动阿篱,但是我也明确指出了阿篱的恐怖分子本质。
这就好比你不小心引爆了炸弹,你说是炸弹的错,炸弹说是你的错,永远说不清楚的。以后别碰她就是了。
我当时找阿篱去问话,是对真相的好奇(加上对梅菲斯特的不爽)。梅菲斯特那边我已经跟他道歉了。希望你也不要再介意。
阿篱现在也在不断骂我,反正只要我支持她她就万岁,我不支持她她就说我是骗子。她现在的这种精神状况,和她的人生经历有关,我只是同情她这一点。
如果那个是钓鱼网站我不想背锅

本来我答应不在搏击聊politics的,但是我自己的水楼现在还在车管所,拖车的理由是跟admin对线。我已经申请移到水区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批,admin又不回我私信。

X登网站从计划到实施,证明坎通尼亚党是品葱第一大党,要码农有码农要闲人有闲人。

本来可以留住的(比如以pincong.rocks/cantonia的形式留住),对人气是好事。

X登我个人并不是非常看好,过于赶鸭子上架,很多事情没考虑清楚就拉人了。行政、司法的框架也很模糊。对品葱不会有什么影响。

但有总还是比没有好嘛
我正在考古到rtg最令人熟知的魔征階段。

這個標籤作的很不錯,省下本人許多功夫。
如果那个是钓鱼网站我不想背锅

您開新品蔥已經很大壓力喇,再說我怎麼看都覺得,就算那是釣魚網站和您也沒什麼關係呀。錯在發釣魚連結的人,新品蔥也不過是受害者,不是加害者。
坦白从宽,我有给几个帖子加rtg的标签,但不是全部。

感謝您為品蔥的文藝復興事業做出了一份貢獻。

不過你竟然一直在考古嗎😂
其实每个人说话都有自己的特征,就像指纹一样。所以即使换了号,我如果交谈过比较多的用户,很容易就可以认...

對我來說猜admin比猜小號海要難,因為我現在對幾個小號海使用者比對超管更加熟悉⋯站長我是一定要聯繫上下文看內容才後知後覺「啊!原來這個是站長」

(不過要是小號海用admin 那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了🙂經 典 重 現
當初又不知道對方是個神經病(攤手)


不小心点错行,送了你一个零赞。。。抱歉😝
站长从来没怎么和我说过话,对于我来说比较难认。

有一些话是只有站长听了会生气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https://pincong.rocks/topic/rtgzddgh

rtg都進熱門話題了 到底幾個人在加帖子😂
進去按順序翻了翻能看出來從去年十月開始他是怎麼一點點瘋掉的。。
不枪决那就炮决。支持独裁的人就让他们好好享受被独裁的感觉。

不建议再用【X决】了,俺觉得杀人的事情还是严肃一点好。用【封禁】就不错。
【炮决】是ISIS的做法,品葱不是ISIS。

之前发明【某小动物决】的人,也显然没有考虑后果。
我一個壬時常在蒙古裡嗎(悲) .


因為沒事情他不會講話。
昨天开始考古的。


那目前進度是如何了呢?
要鄭重說一句,我從不用admin去搞事情。無論他信不信。

我不听 我不听 就是你无理取闹(笑死)
我不听 我不听 就是你无理取闹(笑死)


感謝大B師的努力,Admin這個帳號的言論信譽並沒有說太好。

所以我一般不使用。
感謝大B師的努力,Admin這個帳號的言論信譽並沒有說太好。所以我一般不使用。

毕竟当年有过靠大数据分析一瞬破解匿名用户的光辉历史。間接促成了品葱时间乱序和延迟发言等功能的开发,创世神属实事白帽子嘿阔
已隐藏
好吧,,,


有辱罵與騷擾內容,我也會一起處理。
看清楚了,我可是一直好好说话的。


我摺疊的是整段對線嘛。不然您別艾特人,也別指涉具體人物,不就沒有對線的對象了?

看清楚了,我上面这几句话还是一个脏字没有。


是阿,這蠻好的。
那目前進度是如何了呢?

恍如隔世。
如果小号海不打算继续折腾,就不考古了,过度恋旧不健康。
恋旧不好。
过去十年,变化很大,我都不认识曾经的自己了。
我不知道我之前也喜欢nuru的然后也是被爆出了一堆事然后被很多人批判被很多人骂然后我也没有跟他们一起...

对了
再补充一下

不要以为我因为这样想而去提倡绥靖共产党政权之类的
因为两者不同吧
共产党政权的存在并不是关于他们自己的,也关于所有被他所统治的人...

也许还有组织和个人的区别,我不知道这点是否有关。
@bloom
照这么说这个熊熊也可能是钩子?就是利用大家对受害者的同情激发感情共鸣,让反贼放松警惕说话随便,更或者诱使用品葱以外的联系方式去安慰这个熊熊,是不是可能有这个意思?

您不知道此事就不要乱猜测


我连熊熊是谁都不知道我跟谁对线啊。

你说的熊熊到底谁呀,碰不得吗?我听说这里没审查才来的! ! ! !

如果您是新人,熊熊的事您就别参合了,与您无关,您也别插手了
这事跟小号有关,您插手会被当成小号处理
已隐藏
蒹葭⋯⋯
已隐藏
您的過往也是同樣的戰鬥。

哼!我的过往是和平的,那之后我才变战斗的(~_~;)
哼!我的过往是和平的,那之后我才变战斗的(~_~;)


哈哈,那是什麼契機讓您開始戰鬥的呢?模糊點說就可以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