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达芬奇睡眠法不是民科传说吗,还可能有害,你这样涉嫌危害他人健康哦。相关阅读:https://time...
阿篱在所有网站都表达了想让人精神崩溃,俺也给她促进崩溃的建议啦。俺自己不用的。
簡單來說就是威爾遜跟邱吉爾之間的差別(到底是什麼比喻)
也就这个比喻,还能显得这里是个政治话题论坛,而非高中女生八卦会了 ;)
悲!我還因為護著rtg被他碎念。。。
成见很难改变,每个人都难以免俗。很早之前,你就跟我说过,rtg是好心,我也听不进去。只有长久地接触和沟通,才能增进理解。小二和rtg从十月之后,很少有过直接交流,彼此间印象大约还是停留在那时的。
這太慘叻。不過我還是感覺小二應該也滿腹黑的。
小二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壬~我之前有跟@Pumpkin 问过是不是过去在李毅吧见过他,其实我的意思不是他佬用的是哪些词句,而是他佬给我的印象是当年李毅吧放任自流安那其主义盛行的时期,说话毫无顾忌似是而非真假掺半正话反说虚虚实实的ip党那种赶脚。上网时间晚那么几年的人,肯定非常受不了这种不好好说话的家伙
就是要把2049搞臭。。。哎,真是他妈的无语。
https://2049bbs.xyz/t/3727?btn=next&key=100
阿篱在这里把你也进行了一番大肆批判。
别人我不知道,但我和斯基应该是在2049就和你有过许多次互动,对你有印象的。
当初你来这里玩,我还想问你是不是不用2049了,,,
-----------
其实这段是写给阿篱的。我知道你会看到的嘻嘻
王菲的矜持,居然是94年的歌。
时间真快。
时间真快。
小二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壬~我之前有跟 问过是不是过去在李毅吧见过他,其实我的意思不是他佬用的是哪些词句...
我知道小二超級好!
以及咱一直都覺得rtg好好說話估計是不太可能有人討厭他的。然而他用詞正常的頻率實在是有點低。。
还有此处小池塘可以消遣。
对啊,严肃讨论容易被橄榄,发大水,骂骂党国,聊聊八卦,偶尔认真写点短的想法,我觉得够了,很开森了。。。
小二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壬~我之前有跟 问过是不是过去在李毅吧见过他,其实我的意思不是他佬用的是哪些词句...
@Benzene 李毅吧形成那种风格,大约是在审核制度初期,网友不得不从正常说话向暗示、比喻转型,慢慢养成了不好好说话,但是依旧能表达异见的氛围。后来审核制度更严格,根本无法表达异见,网络讨论就又变回内容匮乏的正常说话了。一个从人变成鬼,又从鬼变成羊的过程。
你和rtg關係變好很多難道不應該歸功於我嗎(暴論)
@歐根親王 你就是拯救世界的少女。
我刚刚还看到merlin在那个分裂的帖子里仍然可以好声好气地回复
@汉娜怎么说 Merlin最近常上线真是太好了,假如小二又忍不住下场去回复小号海,ta会及时踩一脚刹车的。
对啊,严肃讨论容易被橄榄,发大水,骂骂党国,聊聊八卦,偶尔认真写点短的想法,我觉得够了,很开森了。。...
我其實最開始逛2049也對你有印象 不知道為什麼就記住了,所以第一次在這裡見到你我就覺得是老朋友叻
没滚,改名了。现在仍在活跃。
发现你们都在说一些完全无法破译的传说和神话。
发现你们都在说一些完全无法破译的传说和神话。
这楼已经变成八卦楼力。。。
老板,您该去隔壁管管了,尤其是树洞区。
我也覺得⋯層出不窮哇⋯⋯而且總是挑軟柿子捏
隔壁的垃圾场和树洞区太恶臭力,,,,,,,
我昨天就看到了,但又不是品蔥 不然那一連串ID早封了⋯今天阿篱還說那些惡臭內容是rtg搞的叻 看來的確就是我們的阿篱郎整出來的
才发现我们的rebecca4大师在友台多了好几个幻想朋友,和小二畅谈无阻。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祝大师在那边玩得愉快,不要留恋我们的小池塘啦。
天神妹红?
九头鸟。
嗯,是我过分敏感吗?
前几天说我正在看红太阳,今天就看到BE4说延安整风,还说就是品葱姨教学延安搞权斗。。。。
虾米,这。。。。真巧啊
前几天说我正在看红太阳,今天就看到BE4说延安整风,还说就是品葱姨教学延安搞权斗。。。。
虾米,这。。。。真巧啊
这个鸟真是个传说,,,
也是个不甘寂寞的带明星。
今日看汉娜被提及有感。为什么有些人始终觉得一定是有一个组织,有一个中心思想,决定每个成员要说什么,要...党文化的中心思想就是「党领导一切,管理一切」,管你的吃喝拉撒睡,离开党你就不能活。
靠,我才看到垃圾场。。。真令我恶心。
病毒、病毒这个玩意什么时候能灭亡!!!
说如果他继续当管理的话只会引起无休止的碰瓷,不得不取消他的管理权限。.
一聲嘆息,懦懦仍然無法逃過被PUA的命運,也可以說是一種世界線的收束
感覺我跟22配起來,本人應該直接廢物化= =,看起來22是會把所有工作都攬起來的那種類型。
唉 我真的看不下去。。這比曾經在牆內見到過的人身攻擊更嚴重,還不能刪乾淨。所以我才覺得一個社區得有手段不一樣的壬來管。
別看了別看了。任命制對於品蔥與2049這樣的社群,會有危險性。不是說要選什麼人就能解決的。但凡2049有品葱封捣乱账号一半的能耐,它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
rebecca的角色就是十月的BE4,而且还是升级版的,小二这次又没有参与品葱的站务拉锯,自然会对rebecca有好感。
我又日常被造谣。
我帖子标题中有RFC三个字的只有两篇。三个月发两篇RFC,都是为了减少喷子,结果就成了【rebecca参与站务拉锯损失好感】。
最近一次的【黑名单】提议(非RFC),表态赞成的管理员众多。
所以与其说我是在【站务拉锯】,不如说是我好心站务,被一些莫名其妙的秩序寄生虫给【拉去锯了】。
----
BE4是用他实权在直接推站务。
我只是用言语表达,争取大家对我idea的支持。
以后大家不想听,我不提就是了。不要添油加醋
设置一个垃圾场,然后把反人类信息扔进去,是根本没有用的。只有彻底消灭反人类信息的传播者,删除他们排泄...
在這點上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有人說刪掉了還會再有,那就放著污染眼球嗎?⋯⋯而且為什麼要碰無辜的人?她一直在摻和這件事嗎?我覺得來搞我也比搞她好多了 真噁心。
說起來我昨天看了看習慣法 發現自己依舊搞不太明白 很多條都好繞⋯
等等 我發現自己看的是rfc版本⋯是不是應該看新註冊用戶的那個🙃🙃🙃
等等 我發現自己看的是rfc版本⋯是不是應該看新註冊用戶的那個🙃🙃🙃
友站521错误
熟悉的配方
熟悉的味道
。。。。。。。。。。。。。。。
熟悉的配方
熟悉的味道
。。。。。。。。。。。。。。。
可以理解。我寫那水樓的初衷,是希望降低一點門檻。
是指博物館嗎哈哈,我一開始是看不懂姨淆黑話才找過去的,然後看到了更多黑話出現在了樓裡(指rtg)
那層樓裡明星聚集,就差22而已。
他肯定也看過叻。在那個樓看到一堆大佬也算是我想混進來的原因之一吧,中間的閒聊很有趣。
您已經擁有自己的一棟樓了。而且還是取材於這群老屁股,也是一種物盡其用。
哈哈哈所以我其實混得還是蠻成功的。想起來應該去你那裡再翻一下截截圖,今天沒動力畫畫叻(悲)
他肯定也看過叻。在那個樓看到一堆大佬也算是我想混進來的原因之一吧,中間的閒聊很有趣。又要猜22娘世坚本葱的小号么?
又要猜22娘世坚本葱的小号么?
我局的他的確有看吧 不過最近2049比這裡更有內容🙄
小二正式宣布了紧急状态令,暂停小号注册。
我也看到了,總算。。
我已經猜到有人要說全都怪品蔥帶垃圾過去叻。然而除了一開始梅梅發的那個帖子算是品蔥垃圾事的後續,之後好像就沒有我們的事情了 全是對面主動整活。。。果然是去年10月逮蝦戶。
我感覺到了至少有以下幾壬的味道之前的男權魔怔壬在爭議區碰瓷熊熊的那位阿籬現在莫名地集中在一起爆發了。...
嗯 這次我們感覺一樣。切忌摻和進去和他們對罵,除了讓對方更加興奮以外都是沒有意義的。
嗯,是我过分敏感吗?前几天说我正在看红太阳,今天就看到BE4说延安整风,还说就是品葱姨教学延安搞权斗...
都说了BE4对本站是真爱,此君真的会看搏击俱乐部,还会抱怨我八卦ta太多,眼界太窄,批评我不思进取。
所以說攔住大家去和魔怔壬正面較量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 =然而每次都是我在攔別人的時候自己先被勸住。。。
我感覺到了至少有以下幾壬的味道之前的男權魔怔壬在爭議區碰瓷熊熊的那位阿籬現在莫名地集中在一起爆發了。...
我觉得还混进了一个上个月某个骚扰并索要一位用户联系方式的壬在里面(考虑到前者无限期退葱,就不拉名字了)
谢谢你的帮忙---谢谢小二
她還好嗎
您好,请问,您也是基督徒吗?
不 但我是有神论者
我感觉对熊熊可以有一点额外保护措施。
现在不清楚对方是个单纯的变态,还是试图找个最好欺负的品葱管理员发动恐怖袭击……
有没有什么途径降低事情再次发生的可能性?比如站务操作用另一个账号处理?
(这样讲是因为她被碰瓷不止一次了……唉)
现在不清楚对方是个单纯的变态,还是试图找个最好欺负的品葱管理员发动恐怖袭击……
有没有什么途径降低事情再次发生的可能性?比如站务操作用另一个账号处理?
(这样讲是因为她被碰瓷不止一次了……唉)
好消息,隔壁垃圾场的文章都统统被毁尸灭迹了。
坏消息:恐怖分子开始使用库存小号了。
坏消息:恐怖分子开始使用库存小号了。
能把號都炸出來某種意義上也算半個【好消息】?
Don't feed the trolls. 品葱以外的地方有人碰瓷,不要下场参与战斗。微博上粉红挂...
窝错了,昨天把下体升级人骂到叫饶也只能让他们以更高的兴致投入网暴
窝错了,昨天把下体升级人骂到叫饶也只能让他们以更高的兴致投入网暴
如果那里不是小二的自留地,他们哪里够打呢。
我在那毕竟就一个号啊。我都不知道那是你,我还以为就是督战队。
阿篱督战队的id是为了逗一逗阿篱。來自BE4 的“rtg督战队”概念
早跟熊说过,不要到处聊天,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没事的话她就在几个水楼玩就行了。
外面风急浪高,不是所有成年人都是爱护动物人士啊。网络上面坏人太多。
没事的话她就在几个水楼玩就行了。
外面风急浪高,不是所有成年人都是爱护动物人士啊。网络上面坏人太多。
還有不要截一坨屎給我看 qqqxx
俺摘录的这段话里其实除了车软以外没有什么字面上的不雅元素。
说白了,我就是有点担心党国派人盯上她……waliesi毕竟个人信息保护的比较好……
我局的暫時先不用這麼擔心和大動干戈。
可能会误伤很多注册账号只为围观树洞的无聊品葱网友。老朋友太多,认不过来了。 原来你也是祖安萌。不必...
咋都學會祖安萌這個詞了,我有理由懷疑您在世堅夜勤病棟。
我建議你們可以建一個網上聯天群組例如IRC慢慢水,有些事情太開揚明顯不是好事,特別是不需被網絡紀錄的...
但是 我拒絕。經驗證明在群裡聊比在這裡更不好
从你的精神病院学到的。现在我能够理解,为何前几天rtg会有如此发言:
彷彿看到初見時的rtg了。他也是年輕氣盛阿。
那麼其實在這個開放的環境下多提醒大家注意就好了 實在不行可以強制折疊或者刪除。事實證明 身處群組之中...
我的經驗是有主副兩條通道的話,能夠加強發言時的自我審查和警戒心,氣氛敏感的時候要在群還是公海回覆,屬於後話,但起碼保有了主動權
但我个人觉得这种换字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个人认为逐一对相关词语换字的成本对于小号海来说还是比较大的(如...
草,,1984的小说机器+Pornosec並感
碰到一些让人生起贪欲心的说法,我们可以劝他们,世间是无常的,红颜转瞬白首,然后化为白骨,归于黄土,他...
感……感觉这个太暴露疗法了吧(。。。
曾常出没于隔壁俱乐部
现因隔壁与其他用户争执搬运问题
决定我两站都不再搬翻车新闻了
免得隔壁某人碰瓷或者只发这里隔壁不发被那家伙抢
现因隔壁与其他用户争执搬运问题
决定我两站都不再搬翻车新闻了
免得隔壁某人碰瓷或者只发这里隔壁不发被那家伙抢
绝不建议品葱账号与任何平台账号有关联。
我这号倒多久解封 如果永久性的就换马甲了
那人我無語了 這還要吵⋯我對他的印象也不是很ao其實= =之前發了個Reddit投稿地址 被他頤指...这是要世 界 大 战?把S1也拖下水?
阿?我又錯過了什麼。。。
搬運工の鬥爭,戰場在膜乎。
我局的他把搬運都刪掉這種行為很池沼。怎麼不刪品蔥的?這麼看來他以後要搶這邊的咯?(警覺)
通音宽侬:prepare u anus.jpg(滑稽)
通音宽侬:prepare u anus.jpg(滑稽)
114514!
難道搬運也要立習慣法了嗎哈哈哈哈哈。他這種做法其實在品蔥好像沒什麼問題 屬於熱心市民行為。
但我現在也局的不能誰愛搬就誰來搬叻,搬運工抬飽和。
我應該去刪掉幾個。
但我現在也局的不能誰愛搬就誰來搬叻,搬運工抬飽和。
這位日本臣民以後多留意下,論證從來不給直接的證據,還每次都引火,明明東西寫得不清不楚,總有一堆人深以為然,令我很懷疑自己的理解力,以後高概律引起站務問題。
關於搬運的事情,我現在覺得無論是品蔥還是膜乎都應該稍微制定一點「潛規則」。像以前搬運的人少 所以有熱...
我想法是,如果我今天在品葱搬且没有超过一两小时(忘转膜乎),就应该让我来放膜乎,相当于尊重两站都会搬的用户
如果是今天是别的用户,一两小时后膜乎没人搬,那才可以搬(防止像今天这样本来搬完品葱再搬膜乎的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