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我个人认为,你的操作受个人情绪立场影响颇重啊。」好巧,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羊城是我找的哦,就不用谢我...
羊城怎麼一天到晚當工具人。。
熊熊并没有暧昧,他说了我的封禁标准不会改变,只是荆棘之心单方面认为暧昧而已。
好的 這個我和你立場一致。但是現在看又說是北美carl是「被人叫過去執行操作的」
好的 這個我和你立場一致。但是現在看又說是北美carl是「被人叫過去執行操作的」
北美carl是我询问他是否可以再次封禁的。
而且归根结底,既然多次出现冲突操作,他要是不满意应该直接开法庭投票,毕竟管理员操作不能作为法庭投票。
就是KRD叫的呀。我本来以为是决不再做奴隶叫的。
@killreddragon 這個屬實嗎 如果北美carl是你叫過去 並且沒有看內容就封禁了,那我認為他並不能作為支持封禁的一方。
這個屬實嗎 如果北美carl是你叫過去 並且沒有看內容就封禁了,那我認為他並不能作為支持封禁的一方...
北美carl有没有看内容我确实不知道,你可以@他过来确认一下。
另外我觉得Xenon只写了解除观察,其实也无法表明是否看了内容。
嗯 我認為的確需要管理員一起出來協商才行,反覆操作是大忌。
不過當前鑒於荊棘之心處在情緒之中,而實行操作的多個管理員有如工具人(北美carl 羊城),現在的結果就算是封禁 你個人覺得滿意嗎?你是否覺得需要再開庭投票?
不過當前鑒於荊棘之心處在情緒之中,而實行操作的多個管理員有如工具人(北美carl 羊城),現在的結果就算是封禁 你個人覺得滿意嗎?你是否覺得需要再開庭投票?
嗯 我認為的確需要管理員一起出來協商才行,反覆操作是大忌。不過當前鑒於荊棘之心處在情緒之中,而實行操...
维持封禁我没意见,荆棘之心要是觉得有意见那就开法庭投票,又或者如果他觉得不服,那也可以开法庭投票。
维持封禁我没意见,荆棘之心要是觉得有意见那就开法庭投票,又或者如果他觉得不服,那也可以开法庭投票。
好的 那就先等他平靜下來再做商議,不過他個人貌似要退蔥,這件事估計就只能先放在這裡了。或者事後有其他人來表示異議or該用戶開小號來申訴再拿出來說。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核平到底有没有道理?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04652
其实,核平一个前提就是姨学是路径依赖,说白了就是历史不是必然的。
大洪水是历史必然,但是诸夏是不是可以提升德性那就不一定了。
秦刘对谈,秦晖上来就抛出一个论点:你刘仲敬批评的大一统,也就是法家秦制帝国,恰恰就是为了结束诸夏而设计出来的。
因为战国春秋的确是中国德性的最高点,百家争鸣产生的思想之丰富,直到今天还影响着世界!
但是最后历史事实就是,天下归于秦,归于法家,直到今天。
那你的诸夏怎么能保证秦制不会卷土从来呢?
这个精准打击的确让阿姨没法接招,之后阿姨举了好多例子,但是都是在说,小国家就算专制,也容易被推翻等等。但是他都无法把这一点完美地论述出来。
这使得核平的前提直接就不存在了。
最后秦甚至有些讥讽地说,斯宾格勒等人,都不是进步主义者,民族有周期,那就意味着世界就不会进步。人类也不会进步。
这一点阿姨也没有正面回应,可见他也明白如果仅仅是保护自己,而不是推动进步的话,姨学很快就会沦为法家帝王之术的工具而已。
所以,我并不支持核平。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核平到底有没有道理?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04652
其实,核平一个前提就是姨学是路径依赖,说白了就是历史不是必然的。
大洪水是历史必然,但是诸夏是不是可以提升德性那就不一定了。
秦刘对谈,秦晖上来就抛出一个论点:你刘仲敬批评的大一统,也就是法家秦制帝国,恰恰就是为了结束诸夏而设计出来的。
因为战国春秋的确是中国德性的最高点,百家争鸣产生的思想之丰富,直到今天还影响着世界!
但是最后历史事实就是,天下归于秦,归于法家,直到今天。
那你的诸夏怎么能保证秦制不会卷土从来呢?
这个精准打击的确让阿姨没法接招,之后阿姨举了好多例子,但是都是在说,小国家就算专制,也容易被推翻等等。但是他都无法把这一点完美地论述出来。
这使得核平的前提直接就不存在了。
最后秦甚至有些讥讽地说,斯宾格勒等人,都不是进步主义者,民族有周期,那就意味着世界就不会进步。人类也不会进步。
这一点阿姨也没有正面回应,可见他也明白如果仅仅是保护自己,而不是推动进步的话,姨学很快就会沦为法家帝王之术的工具而已。
所以,我并不支持核平。
每一条发言都是一条单独的通知,此时我很怀念那个会把同一帖子通知合并的破通知系统。
*当你清晨走出院子发现邮箱被塞爆*
熊熊欸,你說笨姐姐貌似過於可愛了一點 沒有殺傷力啊😂
谁比抽象话有杀伤力(正论)
我彷彿看到rtg在和小二吵架。
画进去画进去(搓手)
我挺佩服小二的 那麼多魔怔人追著他佬屁股後面天天罵,換我我早就崩潰了
隔壁更加凶险,魔怔人甚至放了能开示对方ip的神必链接骗小二去点
他也事恶俗壬?
他自己和我說全是品蔥縫合來的 然後又還給品蔥,所以應該不是吧。但他明顯用得最歡。
以及你下面幾個我就一起回覆了,
rtg和小二已經畫了 但是這對⋯我大概要去找張JK撕逼圖先。
隔壁我就真的是坐壁上觀叻,不敢發言也沒必要發言。
最终肯定有一方退葱,...
隔壁品葱姨化赌局既视感
是啊,我從來沒有這麼沉浸過在一個社區裡,現在離不開了…如果讓我一天不上品蔥,不如讓我扛著200斤麥子...想起力那个「反共有瘾」的帖子
NONONO,我局得大師做事情還是狠細膩的。
饭要一口一口的吃,路要一步一步的走嘛!
万人之下,肯定特别重!
万 人 之 下(指人尽可为中之人)
如果有权限,我想把品葱的所有党员全部肃清来着
荣誉非国民也是党员诶……
准确来说,是赵家
不
留着
留一两个站宠
把小鱼小虾给清掉,架空他们党员在品葱的势力
可惜没权力w
而且有时候
会陷入左右为难
又很想清洗,但鹿姐、懦夫对我又很好,倒不如说很多跟我好的都是鸽派的管理员,我这么做势必会得罪他们,我又不想得罪他们,所以很多时候放弃清洗这种年头
加删除线了喔。
「兄弟,我开玩笑的呀!(卢本伟并感)」
本文作者:*你们知道我是谁*
@asjdhcshcb 冷靜沒?說說你的目的唄?
冷靜沒?說說你的目的唄?
你党出了个细作?
小盆友,你这样熬夜是很不好的╮(๑•́ ₃•̀๑)╭
唉,如果沒那麼多這些事我昨晚很早就會睡的了_(:з」∠)_
【系统提示:你的颜文字已升级】
珍 藏 限 定 版.jpg ╮(๑•́ ₃•̀๑)╭
我剛才在報到貼裏看到一個新人有自殺傾向,剛想回復怎麽沒了?
我知道BOT是什麽意思。我是問說她是BOT是什麽意思?我去看了站務鏈接,重新讀了她報到的話,我覺得是...
這個暫時不能公開判斷標準,但這個人已經完美的符合了BOT的條件。
不能在這個樓裏說,還是不能對某些管理員說?我剛到管理員聲望,正在熟悉這裏的管理員操作和制度,所以每件...
啊,沒注意到你的聲望,我私信跟你說。
没事了,该壬已经回归虚无
好像有見過,那個貌似是跟他的同胞聯絡的,之前封禁了,後來跑去申訴。
没事了,该壬已经回归虚无https://pincong.rocks/people/%E5%87%B6...
對!就是他,不過他貌似不是BOT……苦逼地下聯絡者的感覺……
好像有見過,那個貌似是跟他的同胞聯絡的,之前封禁了,後來跑去申訴。
亏他想的出来在品葱懦租界碰头
亏他想的出来在品葱懦租界碰头
大概也是無奈之舉吧╮(๑•́ ₃•̀๑)╭
私信收到。謝謝告知。總之我看了該報到很緊張,因爲我們這裏這段時間一直在提醒師生注意居家防疫期間獨居者...
剛才不好意思,我以為你不是管理員,抱歉!
新手報道的話其實真真假假並不可知,目前判斷來說我認定其是BOT,如果它進行申訴再說。
他佬還不止用一個【朋友】搞我呢,這就是為啥我突如其來地變成了【敏感細膩的女子高中生】
用隔壁的引用来说,他现在处于巨婴的全能自恋状态,很快就要进入无能狂怒状态了。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白头搔更短,浑欲不胜簪~
我不知道這種情況是處理好呢還是放著好呢……(◞‸◟ ;;)
我不知道這種情況是處理好呢還是放著好呢……(◞‸◟ ;;)
反正都观察了,也只差一刀而已。
已隐藏
一朝刷新,水楼弥漫五百余。
莓 辦 法(。/ω\。)
一朝刷新,水楼弥漫五百余。
世 界 大 战 遗 迹
世 界 大 战 遗 迹
之后,再次恢复了和平。
。。。。。。。。。。。。。。
格斗游戏,不挨打不能增加怒气值。所以,暂停一下发言,扔掉手机,关闭电脑,抱拥大自然,重拾生的勇气,才...
或如我以前回答时提过的,去做点好事,打开一些公益网站也好。
或如我以前回答时提过的,去做点好事,打开一些公益网站也好。
(指帮粉红捐献器官)
(指帮粉红捐献器官)
咳咳咳,我说的是类似答题捐粮食的那种,像 https://freerice.com/ 。
新用户只能在水区发言,是否转入水区?江西警察是请示“上级”之后,作出封桥的举动。这意味着“上级”对于...
现在你应该可以在主版面发言了。
以前想都藏著吧 不要回應了吧 回應就是著了他的道啊。但我現在局的還是都倒出來最好,不是說給他聽的 我...
我倒是看着主页和水区简直是在看纸牌屋 甚至觉得主页只是个虚伪和平的假象
那就自己注意些吧 自己都觉得想了 别人不更抓住不放 我原先不骂人 后来特别损人 现在基本成为佛系了
我是注意了,注意之後做事說話都縮手縮腳,我就覺得自己更可疑了
你喜欢品葱吗 愿意跟我们一起吗? 那就够了
我很喜歡 我想和大家一起玩 不喜歡我哪能那麼在意。我跟人說過 我最在意的就是品蔥的討論氛圍,所以最近勸阻過很多人不要急著搞事情,但我真的勸不住。
她太聰明和過分敏銳了,以至於有點魔征,常人理解不了她,她不是有意針對你的,你不要多想
你說的是誰?rebecca?
说我必须死一定也是因为太聪明和过分敏锐啦,那我确实理解不了
我覺得他是選擇(自認為)不受人信任、神經脆弱或者控制不住自己的壬作為攻擊or拉攏對象的。
這樣說吧,你身上有一點點異常的因素,但路人察覺不了,和你相處久了的人才會發現有一點點,而在她眼中這一...
放大1919810倍也不至於判死刑(確信)
最好最好的幾個朋友 ❌幻想朋友 ⭕️
我就是這個意思啦 一直用幻想朋友就不夠多樣化叻
放大1919810倍也不至於判死刑(確信)她說的「必須死」大概是退蔥的意思?
她說的「必須死」大概是退蔥的意思?
那為什麼要說「必須死」,他是古代詩人吧,說話還要看深層意義。
她說的「必須死」大概是退蔥的意思?
反正离开她的视线罢
那為什麼要說「必須死」,他是古代詩人吧,說話還要看深層意義。我之前說了「她太聰明和過分敏銳了,常人理解不了她」
我之前說了「她太聰明和過分敏銳了,常人理解不了她」
行 關於這個話題 我們倆的交流 到此為止(懇願)
我估计待会回阿拉斯加要被批判一番了(误)
只要你對他沒什麼威脅應該問題不大(確信)。我也暫時不看糟心事了,等振作起來再繼續黑屁!(震聲)
行 關於這個話題 我們倆的交流 到此為止(懇願)
我現實中有這樣的朋友所以理解她w
我局的北美carl真的改變很多,一月份看到他的時候真的挺口無遮攔的,我還有些害怕。現在我都被他一句話...
不对诶,导演不对诶!北美卡尔本来给我的印象就事一个一个一个一般通过inm民
一月份还好吧 二月份我才真的爆发了
那是我沒看到叻 我就記得你退蔥又回來了 後來就好很多
其实就是人格障碍的优雅说法
我一直不想這樣說,和常人不一樣,但不應該說她有病
不对诶,导演不对诶!北美卡尔本来给我的印象就事一个一个一个一般通过inm民
對了 我趁機畫一下北美carl吧(Becca看到了嗎,這是討好,框架給你想好叻,劇本不要忘記編
那是我沒看到叻 我就記得你退蔥又回來了 後來就好很多
嘿嘿 对了 rebecca要退葱一周 估计也是累了
嘿嘿 对了 rebecca要退葱一周 估计也是累了
迫真退葱可海星,,,
我估计待会回阿拉斯加要被批判一番了(误)
「心中有“仁”的人是不会被战胜的!」--トキ from 北斗の拳
一个rebecca退葱,千千万万个be4入葱
犯 行 予 告
給妳點讚滿了 今日再次失去主區點讚機會(悲)😂他佬能讓Becca這個帳號不在一週我謝天謝地了。。(...「你满了,我就。。。。也满了(悲)」
對了 我趁機畫一下北美carl吧(Becca看到了嗎,這是討好,框架給你想好叻,劇本不要忘記編不知为何说着淫梦語登场的北美乐观派牛仔,手上拎着刚从阿拉斯加钓回来的虹鳟鱼(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