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所以現在管理員的意見是怎麼分的?北美carl和絕不再做奴隸支持封禁荊棘之心和Xenon拒絕封禁,就剩...


熊熊并没有暧昧,他说了我的封禁标准不会改变,只是荆棘之心单方面认为暧昧而已。
熊熊并没有暧昧,他说了我的封禁标准不会改变,只是荆棘之心单方面认为暧昧而已。

好的 這個我和你立場一致。但是現在看又說是北美carl是「被人叫過去執行操作的」
被誰

就是KRD叫的呀。
我本来以为是决不再做奴隶叫的。
好的 這個我和你立場一致。但是現在看又說是北美carl是「被人叫過去執行操作的」


北美carl是我询问他是否可以再次封禁的。

而且归根结底,既然多次出现冲突操作,他要是不满意应该直接开法庭投票,毕竟管理员操作不能作为法庭投票。
就是KRD叫的呀。我本来以为是决不再做奴隶叫的。

@killreddragon 這個屬實嗎 如果北美carl是你叫過去 並且沒有看內容就封禁了,那我認為他並不能作為支持封禁的一方。
這個屬實嗎 如果北美carl是你叫過去 並且沒有看內容就封禁了,那我認為他並不能作為支持封禁的一方...

就在阿拉斯加里。第七页还是第八页吧。
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是KRD私信他让他过去封。
這個屬實嗎 如果北美carl是你叫過去 並且沒有看內容就封禁了,那我認為他並不能作為支持封禁的一方...


北美carl有没有看内容我确实不知道,你可以@他过来确认一下。

另外我觉得Xenon只写了解除观察,其实也无法表明是否看了内容。
嗯 我認為的確需要管理員一起出來協商才行,反覆操作是大忌。

不過當前鑒於荊棘之心處在情緒之中,而實行操作的多個管理員有如工具人(北美carl 羊城),現在的結果就算是封禁 你個人覺得滿意嗎?你是否覺得需要再開庭投票?
嗯 我認為的確需要管理員一起出來協商才行,反覆操作是大忌。不過當前鑒於荊棘之心處在情緒之中,而實行操...


维持封禁我没意见,荆棘之心要是觉得有意见那就开法庭投票,又或者如果他觉得不服,那也可以开法庭投票。
维持封禁我没意见,荆棘之心要是觉得有意见那就开法庭投票,又或者如果他觉得不服,那也可以开法庭投票。

好的 那就先等他平靜下來再做商議,不過他個人貌似要退蔥,這件事估計就只能先放在這裡了。或者事後有其他人來表示異議or該用戶開小號來申訴再拿出來說。
翻腔网民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核平到底有没有道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04652
其实,核平一个前提就是姨学是路径依赖,说白了就是历史不是必然的。
大洪水是历史必然,但是诸夏是不是可以提升德性那就不一定了。

秦刘对谈,秦晖上来就抛出一个论点:你刘仲敬批评的大一统,也就是法家秦制帝国,恰恰就是为了结束诸夏而设计出来的。

因为战国春秋的确是中国德性的最高点,百家争鸣产生的思想之丰富,直到今天还影响着世界!
但是最后历史事实就是,天下归于秦,归于法家,直到今天。

那你的诸夏怎么能保证秦制不会卷土从来呢?

这个精准打击的确让阿姨没法接招,之后阿姨举了好多例子,但是都是在说,小国家就算专制,也容易被推翻等等。但是他都无法把这一点完美地论述出来。

这使得核平的前提直接就不存在了。

最后秦甚至有些讥讽地说,斯宾格勒等人,都不是进步主义者,民族有周期,那就意味着世界就不会进步。人类也不会进步。

这一点阿姨也没有正面回应,可见他也明白如果仅仅是保护自己,而不是推动进步的话,姨学很快就会沦为法家帝王之术的工具而已。

所以,我并不支持核平。
翻腔网民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核平到底有没有道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04652
其实,核平一个前提就是姨学是路径依赖,说白了就是历史不是必然的。
大洪水是历史必然,但是诸夏是不是可以提升德性那就不一定了。

秦刘对谈,秦晖上来就抛出一个论点:你刘仲敬批评的大一统,也就是法家秦制帝国,恰恰就是为了结束诸夏而设计出来的。

因为战国春秋的确是中国德性的最高点,百家争鸣产生的思想之丰富,直到今天还影响着世界!
但是最后历史事实就是,天下归于秦,归于法家,直到今天。

那你的诸夏怎么能保证秦制不会卷土从来呢?

这个精准打击的确让阿姨没法接招,之后阿姨举了好多例子,但是都是在说,小国家就算专制,也容易被推翻等等。但是他都无法把这一点完美地论述出来。

这使得核平的前提直接就不存在了。

最后秦甚至有些讥讽地说,斯宾格勒等人,都不是进步主义者,民族有周期,那就意味着世界就不会进步。人类也不会进步。

这一点阿姨也没有正面回应,可见他也明白如果仅仅是保护自己,而不是推动进步的话,姨学很快就会沦为法家帝王之术的工具而已。

所以,我并不支持核平。
他比BE4各方面都强。只是新品葱暂时有点芝士过敏。

已经自己承认事升级版力↓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16687
我彷彿看到rtg在和小二吵架。

画进去画进去(搓手)
我挺佩服小二的 那麼多魔怔人追著他佬屁股後面天天罵,換我我早就崩潰了

隔壁更加凶险,魔怔人甚至放了能开示对方ip的神必链接骗小二去点
他也事恶俗壬?

他自己和我說全是品蔥縫合來的 然後又還給品蔥,所以應該不是吧。但他明顯用得最歡。

以及你下面幾個我就一起回覆了,

rtg和小二已經畫了 但是這對⋯我大概要去找張JK撕逼圖先。

隔壁我就真的是坐壁上觀叻,不敢發言也沒必要發言。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rebecca ?
最终肯定有一方退葱,...

隔壁品葱姨化赌局既视感
NONONO,我局得大師做事情還是狠細膩的。

饭要一口一口的吃,路要一步一步的走嘛!
万人之下,肯定特别重!

万 人 之 下(指人尽可为中之人)
如果有权限,我想把品葱的所有党员全部肃清来着

荣誉非国民也是党员诶……

准确来说,是赵家



留着

留一两个站宠

把小鱼小虾给清掉,架空他们党员在品葱的势力

可惜没权力w

而且有时候

会陷入左右为难

又很想清洗,但鹿姐、懦夫对我又很好,倒不如说很多跟我好的都是鸽派的管理员,我这么做势必会得罪他们,我又不想得罪他们,所以很多时候放弃清洗这种年头

加删除线了喔。
「兄弟,我开玩笑的呀!(卢本伟并感)」
本文作者:*你们知道我是谁*
@asjdhcshcb 冷靜沒?說說你的目的唄?
在sheetz看见那里在工作的老爷子,肯定有80以上了,手都颤颤巍巍的,天天见那么多下高速买东西的,连个口罩都没有。窝问为什么,他说根本就买不到,窝去车上拿出来给他留了两个医用口罩。说真的,美国现在医疗物资缺,医疗人力缺,现在还在招募医疗工作人员上斤斤计较,窝反正这两天对特朗普非常失望。
你党出了个细作?

沒事 別摻和。
小盆友,你这样熬夜是很不好的╮(๑•́ ₃•̀๑)╭

唉,如果沒那麼多這些事我昨晚很早就會睡的了_(:з」∠)_
【系统提示:你的颜文字已升级】

珍 藏 限 定 版.jpg ╮(๑•́ ₃•̀๑)╭
我剛才在報到貼裏看到一個新人有自殺傾向,剛想回復怎麽沒了?
啊?什麽意思?

就是那個是非人類,是機器人,請不用回復它了╮(๑•́ ₃•̀๑)╭
那個是BOT。

要我说,咱们这个俱乐部里也有个bot,发了很多意义不明的联络暗号
没事了,该壬已经回归虚无

好像有見過,那個貌似是跟他的同胞聯絡的,之前封禁了,後來跑去申訴。
没事了,该壬已经回归虚无https://pincong.rocks/people/%E5%87%B6...

對!就是他,不過他貌似不是BOT……苦逼地下聯絡者的感覺……
亏他想的出来在品葱懦租界碰头

大概也是無奈之舉吧╮(๑•́ ₃•̀๑)╭
私信收到。謝謝告知。總之我看了該報到很緊張,因爲我們這裏這段時間一直在提醒師生注意居家防疫期間獨居者...

剛才不好意思,我以為你不是管理員,抱歉!
新手報道的話其實真真假假並不可知,目前判斷來說我認定其是BOT,如果它進行申訴再說。
他佬還不止用一個【朋友】搞我呢,這就是為啥我突如其來地變成了【敏感細膩的女子高中生】

用隔壁的引用来说,他现在处于巨婴的全能自恋状态,很快就要进入无能狂怒状态了。
LOOK~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白头搔更短,浑欲不胜簪~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白头搔更短,浑欲不胜簪~

我不知道這種情況是處理好呢還是放著好呢……(◞‸◟ ;;)
反正都观察了,也只差一刀而已。

他這種0聲望的用戶有沒有觀察都能一刀w
不過感覺好像留著更有趣一些……╮(๑•́ ₃•̀๑)╭
说完就走 魔怔壬團夥 ?
已隐藏
一朝刷新,水楼弥漫五百余。

莓 辦 法(。/ω\。)
世 界 大 战 遗 迹

之后,再次恢复了和平。
。。。。。。。。。。。。。。
(指帮粉红捐献器官)

咳咳咳,我说的是类似答题捐粮食的那种,像 https://freerice.com/ 。
老套路,请参考:


居然有這種套路。領教了。多謝。
愛里不下 新注册用户
以前想都藏著吧 不要回應了吧 回應就是著了他的道啊。但我現在局的還是都倒出來最好,不是說給他聽的 我...

我倒是看着主页和水区简直是在看纸牌屋 甚至觉得主页只是个虚伪和平的假象
那就自己注意些吧 自己都觉得想了 别人不更抓住不放 我原先不骂人 后来特别损人 现在基本成为佛系了

我是注意了,注意之後做事說話都縮手縮腳,我就覺得自己更可疑了
好想哭

抱抱 我也哭过
你喜欢品葱吗 愿意跟我们一起吗? 那就够了

我很喜歡 我想和大家一起玩 不喜歡我哪能那麼在意。我跟人說過 我最在意的就是品蔥的討論氛圍,所以最近勸阻過很多人不要急著搞事情,但我真的勸不住。

那倒不是 我怎麼可能因為他難過,我是因為最近覺得自己沒資格被我信任的人信任才難受得要死的。
说我必须死一定也是因为太聪明和过分敏锐啦,那我确实理解不了

我覺得他是選擇(自認為)不受人信任、神經脆弱或者控制不住自己的壬作為攻擊or拉攏對象的。
最好最好的幾個朋友 ❌幻想朋友 ⭕️

我就是這個意思啦 一直用幻想朋友就不夠多樣化叻
说我必须死一定也是因为太聪明和过分敏锐啦,那我确实理解不了


大師不是那個意思啦。話說你怎麼還是成天在2049戰鬥阿
放大1919810倍也不至於判死刑(確信)
她說的「必須死」大概是退蔥的意思?
她說的「必須死」大概是退蔥的意思?

那為什麼要說「必須死」,他是古代詩人吧,說話還要看深層意義。
那為什麼要說「必須死」,他是古代詩人吧,說話還要看深層意義。
我之前說了「她太聰明和過分敏銳了,常人理解不了她」
我之前說了「她太聰明和過分敏銳了,常人理解不了她」

行 關於這個話題 我們倆的交流 到此為止(懇願)
我…… 我错了?

沒有 你就這樣挺好啊
我估计待会回阿拉斯加要被批判一番了(误)
一月份还好吧 二月份我才真的爆发了
我估计待会回阿拉斯加要被批判一番了(误)

只要你對他沒什麼威脅應該問題不大(確信)。我也暫時不看糟心事了,等振作起來再繼續黑屁!(震聲)
行 關於這個話題 我們倆的交流 到此為止(懇願)

我現實中有這樣的朋友所以理解她w
我局的北美carl真的改變很多,一月份看到他的時候真的挺口無遮攔的,我還有些害怕。現在我都被他一句話...

不对诶,导演不对诶!北美卡尔本来给我的印象就事一个一个一个一般通过inm民
一月份还好吧 二月份我才真的爆发了

那是我沒看到叻 我就記得你退蔥又回來了 後來就好很多
其实就是人格障碍的优雅说法

我一直不想這樣說,和常人不一樣,但不應該說她有病
不对诶,导演不对诶!北美卡尔本来给我的印象就事一个一个一个一般通过inm民

對了 我趁機畫一下北美carl吧(Becca看到了嗎,這是討好,框架給你想好叻,劇本不要忘記編
那是我沒看到叻 我就記得你退蔥又回來了 後來就好很多

嘿嘿 对了 rebecca要退葱一周 估计也是累了
我一直不想這樣說,和常人不一樣,但不應該說她有病

草 「我一直不想這樣說」😂😂😂😂
這句話容我深層思考一下⋯⋯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北美carl
嘿嘿 对了 rebecca要退葱一周 估计也是累了

一个rebecca退葱,千千万万个rebecca4入葱
我估计待会回阿拉斯加要被批判一番了(误)

「心中有“仁”的人是不会被战胜的!」--トキ from 北斗の拳
對了 我趁機畫一下北美carl吧(Becca看到了嗎,這是討好,框架給你想好叻,劇本不要忘記編
不知为何说着淫梦語登场的北美乐观派牛仔,手上拎着刚从阿拉斯加钓回来的虹鳟鱼(供参考)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虽不周于今之人兮,愿依彭咸之遗则。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 浏览: 397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