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那你也很欠罵啊,隨便解除我封禁的用戶,連我封禁的色情頭像的碰瓷用戶你也隨意改觀察,我為什麼不能生氣?...

哦所以一转到好几个星期前的站务了吗?
因为宁自己在私信里说需要荆棘先辈指点帮忙,我老看到有执法过严的情况就直接解除了。
只因为如此我就成网警大外宣了呢!~
所以宁还不承认,宁那么执着于我的封禁,不是出于宁自己的私欲报复心?笑死
窝什么都没掺和啊,窝从来不参与品葱的战争的。

既然吕500和恁佬不是一个人,借这个恁佬在线的机会感谢恁去年十一月的发言
rtg确实刚开始和你没什么很严重的冲突,后来发生了什么我不是很了解,但是绝对不是不可消除的矛盾,他是有些对2049bbs的反对,但是也不是不可融合。如果你有什么事情要申述,我们可以开一个其他的帖子讨论,而不是在2049bbs说他小人。


后来的考古证明了至少在去年三月时窝佬就有黑2049的行为了,
当时小二和榴莲的身份完全不为人所知,所以窝对2049氛围的低评价“被贵匪控制的社区”完全出自真心,而非对小二的怨恨引起。
新品葱已经是少数未被控制的地区了
然后难得的去看了一趟2049,基本上是被控制了,有人装作萌新提一些稍微查一下就能查到的问题,然后又装做自己思考了,实际上100%复刻官方价值观的内容.
下面也一唱一和地复读.
https://2049bbs.xyz/t/1048
https://2049bbs.xyz/t/1042
https://2049bbs.xyz/t/1047
这张图被删了,可以到 https://h.pincong.rocks/explore/categor...

可疑個鬼,就是熊熊在問羊城能不能幫忙封禁荊棘之心。你可以退下了
如果我在論壇公開上說的,那我當然有罪。我之前和好友發洩怨氣,1對1的說,說完我自己都忘記了,哦?那你...

是呢~具体的言论自己都忘了呢~留下的就是对荆棘之心莫名其妙的久远的憎恨。
宁说我是网警的当天 我就知道了。宁在那之后怀着憎恨若无其事的和我私信,宁自己都不觉得恶心吗?
唉,别吵了
哦所以一转到好几个星期前的站务了吗?因为宁自己在私信里说需要荆棘先辈指点帮忙,我老看到有执法过严的情...

在那時候BOT入侵那麼瘋狂的時期,小號氾濫、五毛繁多,你隨意解除,什麼也不說是什麼意思?
還有那個色情頭像的莫名其妙地就解除成觀察,是幾個意思?
那你倒是別註銷啊,一面要註銷,還要選擇管理員來封禁,而且我今晚可是同時完成了兩個註銷封禁操作,我手刃仇人早在群裡就手刃完成了。
引出的一系列事情真的很難搞懂,我看了幾個版本的時間線依然不知道原委。只能說壬和壬想要鬥起來有可能也不...


主要是幾個戰鬥人士文章都好長,看到結尾處已經忘記前面是寫了什麼。那文章本身長就算了,評論也好長。
如果我在論壇公開上說的,那我當然有罪。我之前和好友發洩怨氣,1對1的說,說完我自己都忘記了,哦?那你...

宁的言论当然不会被判刑。
但宁两头假传圣旨,这是要计数的。具体看站长怎么决定。
是呢~具体的言论自己都忘了呢~留下的就是对荆棘之心莫名其妙的久远的憎恨。宁说我是网警的当天 我就知道...

是的,我對你的不滿從很早就有了。
為什麼若無其事地私信?因為至少表面要做好,公事公辦,難道我跟你討論一個事情上來就對線,火藥味爆炸的你就滿意了?你就會覺得我不惡心了?
在那時候BOT入侵那麼瘋狂的時期,小號氾濫、五毛繁多,你隨意解除,什麼也不說是什麼意思?還有那個色情...

谁说我要注销了?宁又开始开启大脑疯狂宇宙进行用户画像了?
手刃仇人(指视奸FW一个屁都不敢放灰溜溜退群)
可疑個鬼,就是熊熊在問羊城能不能幫忙封禁荊棘之心。你可以退下了

熊熊并没有承认这个TG帐号是她的哦,我想确定tg上有没有人冒葱熊熊
是的,我對你的不滿從很早就有了。為什麼若無其事地私信?因為至少表面要做好,公事公辦,難道我跟你討論一...

呵呵,宁对我的不满还是小意思。
毕竟在宁看来窝现在就是管理员里最好捏的柿子,没错吧?
宁清除党员的计划才是宁真正的大阻力呢。
在那時候BOT入侵那麼瘋狂的時期,小號氾濫、五毛繁多,你隨意解除,什麼也不說是什麼意思?還有那個色情...

那个瑟琴头像的是在打擦边球,而且没有碰瓷。改成观察怎么了?
还是宁老的疯狂宇宙以为,所有的瑟琴头像用户都是准备袭击宁的恐怖分子?
宁自己打擦边球装纯卖萌还少吗?臭妹妹。
自己去看管理記錄,上面寫著「【自主要求删号规则】用户向管理员主动提出注销请求 1」,既然你自己主動提...

宁别解释了。
要不咱们玩赌咒贴脸发言也行,宁看成不?
为什么宁不能参与?因为宁和我有仇,因为宁不配。宁个两面三刀的臭妹妹。
宁别解释了。要不咱们玩赌咒贴脸发言也行,宁看成不?为什么宁不能参与?因为宁和我有仇,因为宁不配。宁个...

赌咒贴脸发言是什麼?
哈哈,你這是在碰瓷管理員嗎?還寧不配,品蔥每個管理員都有資格參與。
哈哈,處理你?如果你不幫著那些解封我封禁的用戶,我都懶得去管你。好捏的柿子?一個普通管理員對一個蔥小...

【我的封禁目的就是要把論壇上除了站寵外的五毛、粉紅、黨員能處理就處理掉。】
妙啊。不知道被宁当成了站宠的荣誉非国民会怎么看宁这个女子高中生?

还有,宁操作的用户我只改了四个。
改革进行时是有和宁私信解释的(解释完以后就跑群里发屏蔽荆棘之心的截图精神胜利)

剩下三个都是同时期的事情,也就是宁钦点我是网警之前。

宁觉得900声望的党员都可以拿来当站宠了,一个200声望的葱小编又算得了什么呢?
😴😴😴😴😴😴😴😴😴😴😴😴😴😴😴😴😴😴😴😴😴😴😴😴😴😴😴😴😴😴😴😴😴😴😴😴😴😴😴😴😴😴😴😴😴😴😴😴😴😴😴😴😴😴😴😴😴😴😴😴😴😴😴😴😴😴😴😴😴😴😴😴😴😴
宁装纯事有路人认证的!QQQXX!

吼啊,截圖發來,我現在就可以去論壇發一個「我封殺的五毛比我哥哥手沖的次數都多」!
QQQXX什麼鬼?
科普:3Q(謝謝)=qqqxx

真的是,吵架就不要玩梗,有些人就是不懂唉…
哈哈,我到現在才知道榮譽非國民是黨員。即使是又怎麼樣?我一直以為黨員都是那些-900多聲望。是啊,我...

宁自己的小群里面有多少管理宁自己心里没数?
里面两位管理都劝过宁了,宁有改过吗?
因为他们都是近千声望的GG,宁需要抱她们的大腿满足宁的权力欲望!
登 神 长 阶
要不是声望机制改版了,宁现在保守估计也得有300的声望了罢!
那窝老不就直接被宁封了!?
真的是,吵架就不要玩梗,有些人就是不懂唉…

沒辦法(以前rtg和別人吵起來都是恁佬窩佬他佬 qqqxx 泰國第幾 奇妙深刻。。。
真的是,吵架就不要玩梗,有些人就是不懂唉…

就势压!窝只事一位小学生,哪有高中的臭妹妹懂喔!
哈哈,我到現在才知道榮譽非國民是黨員。即使是又怎麼樣?我一直以為黨員都是那些-900多聲望。是啊,我...

另外。我根本不care宁这种货色的屏蔽。
宁之前屏蔽沉默的火的小把戏,窝佬可是全程目击!
宁自己的小群里面有多少管理宁自己心里没数?里面两位管理都劝过宁了,宁有改过吗?因为他们都是近千声望的...

是啊,但是在管理員之上都是我的朋友,我跟我朋友「精神勝利」有什麼不對?
習慣法哪條規定不能「精神勝利」?要不你發個RFC禁止「精神勝利」?
權力欲望?你不知道群裡的那些管理員基本都是鴿派的嗎?
我多少次想封誰都被勸阻了,欲望那麼容易達成?我是欲求不滿才對啊老姐!
300?太保守了吧?我怎麼算也應該500、600了。
封你?封你也要理由的好嗎?封禁也要講習慣法!
其实隔壁也在对线现场
好吧只是又有魔怔壬来挑衅22了
但在22一手遮天的权限面前只能无能狂怒
是啊,但是在管理員之上都是我的朋友,我跟我朋友「精神勝利」有什麼不對?習慣法哪條規定不能「精神勝利」...

就势压。
明明alicia和宁那么相似,宁却很意外的和他没什么话题呢!~
就宁玩的这些小手段,宁连alicia都比不上。窝佬真是痴心错付辽!
另外。我根本不care宁这种货色的屏蔽。宁之前屏蔽沉默的火的小把戏,窝佬可是全程目击!

你這種貨色還會弄髒我的屏蔽列表哩,我只屏蔽我看得起的人!
小把戲?這種光明正大的屏蔽叫小把戲?要不要發個RFC禁止「屏蔽」?

就势压!窝只事一位小学生,哪有高中的臭妹妹懂喔!

別分開來,我回復不過來!
我確實比你懂,但我吵架的時候不會用,哪像你,用來用去,梗真貧乏啊,臭妹妹。
我觉得各方先冷静一下吧,,,我也觉的色情头像应该封。根据《习惯法》第九条:【】主区为除水区以外的内容...

那个头像并不是严重违规。不然我不会解除的。
而且应该是在黑名单里的。我只是改了观察。
使得rtg的言语失去了杀伤力,但增加了魔怔力是魔法攻击(确信

草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是真的,用的人還覺得自己這樣嘲諷力MAX
就势压。明明alicia和宁那么相似,宁却很意外的和他没什么话题呢!~就宁玩的这些小手段,宁连ali...

哈哈,我跟alicia完全不一樣,為什麼你有種看誰都是alicia的錯覺?
他對你做了什麼讓你精神創傷那麼大?
我當然比不上alicia,不勞您佬多心了。
懦夫斯基你太能八卦脑补了。

私人恩怨爆发现场,外人劝也没用,只能等他们发泄完。
只提醒荆棘和熊熊,吵架归吵架,此时不要动用任何管理员权限。
你這種貨色還會弄髒我的屏蔽列表哩,我只屏蔽我看得起的人!小把戲?這種光明正大的屏蔽叫小把戲?要不要發...

「你這種貨色還會弄髒我的屏蔽列表哩,我只屏蔽我看得起的人!」
女子高中生特有的劣质逻辑出来力!反之我没屏蔽的都是我看不起的人!看着宁空空如也的屏蔽区,果然宁是想当品葱女皇,取代习明泽力!
宁到底是不是两头传圣旨,还是交给站长判断罢!
哈哈,我跟alicia完全不一樣,為什麼你有種看誰都是alicia的錯覺?他對你做了什麼讓你精神創傷...

啊哈哈哈哈哈
宁在这里可以大肆脑补,为什么窝要说alicia!~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喔~他可没对我造成什么精神创伤,他可没像宁一样背后阴人!
「你這種貨色還會弄髒我的屏蔽列表哩,我只屏蔽我看得起的人!」女子高中生特有的劣质逻辑出来力!反之我没...

不不不,我不是針對論壇上的所有人,我是在針對你啊,荊棘之心,
還用阿狸做頭像?你會玩嗎?估計也是被我莫甘娜虐成BE4的份。
品蔥女皇?你真是腦補能力超強,
吼啊,就交給站長判斷好了。
不會動用的,請放心。

说什么呢!明明是,卑微的正式管理,又能对葱小编造成什么实际影响呢!?
啊哈哈哈哈哈宁在这里可以大肆脑补,为什么窝要说alicia!~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喔~他可没对我造...

哈哈哈,我對你還要背後陰你?被害妄想真是厲害。
有本事就別申請註銷啊,申請註銷了還不給人處理,好可笑唷。
不不不,我不是針對論壇上的所有人,我是在針對你啊,荊棘之心,還用阿狸做頭像?你會玩嗎?估計也是被我莫...

笑死啦。都攻击到头像上来力!这可真是无能狂怒力!
刷线怂塔型莫甘那到底如何虐待阿狸?
窝真的蒙在鼓里!
说什么呢!明明是,卑微的正式管理,又能对葱小编造成什么实际影响呢!?

哎呀,這麼醉心于權限的快感啊?你也終於活成你討厭的人了。
[quote] [/quote]
放心 估計你這句會被對線刷掉,小二他佬找不著的哈哈哈
笑死啦。都攻击到头像上来力!这可真是无能狂怒力!刷线怂塔型莫甘那到底如何虐待阿狸?窝真的蒙在鼓里!

來試試,虐你這種只敢玩匹配的阿狸不用魔法盾都能讓你哭著回品蔥看CCP撲街新聞來安撫身心。
哈哈哈,我對你還要背後陰你?被害妄想真是厲害。有本事就別申請註銷啊,申請註銷了還不給人處理,好可笑唷...

被害妄想可真是自嘲完美力!窝佬就不复读前面已经叙述过的内容力!看官有兴趣请自行回看查阅qqqxx!
宁是比不上alicia滴!
窝申请注销,宁这么着急处理,是不是宁特别害怕我对宁进行持久的迫害惹!
哎呀,這麼醉心于權限的快感啊?你也終於活成你討厭的人了。

然而窝佬并没有对宁使用过任何权限谢绝碰瓷qqqxx!~
比起宁和alicia窝还是落后了三个BE4滴!
來試試,虐你這種只敢玩匹配的阿狸不用魔法盾都能讓你哭著回品蔥看CCP撲街新聞來安撫身心。

臭白银给爷死。
就宁这种玩小手段的能力,个人实力撑死了白银二罢!我呕呕呕
然而窝佬并没有对宁使用过任何权限谢绝碰瓷qqqxx!~比起宁和alicia窝还是落后了三个BE4滴!...

哎呀,權限高低差不是你玩起來的?什麼普通管理員比不過蔥小編呀什麼的?
臭白银给爷死。就宁这种玩小手段的能力,个人实力撑死了白银二罢!我呕呕呕

哈哈哈哈哈哈,還給你死?我對你還用玩手段?咱走的是正規流程對你進行封禁的。
有什麼問題?
哎呀,如果不是被害妄想還會跑來這裡跟我對線?看唄,隨便~所以你就是會在論壇上對我持續破壞了?自己承認...

到底宁这些话是哪位大仙教宁的?
和宁私聊在群里让宁出来面对,宁不是半个屁都不敢放一个?
为何宁此时的逻辑已经比平常的宁高出了三个猩猩的等级?!
到底宁这些话是哪位大仙教宁的?和宁私聊在群里让宁出来面对,宁不是半个屁都不敢放一个?为何宁此时的逻辑...

哎呀呀,所以已經只會人身攻擊了嗎?好可憐的蔥小編。
你在群裡讓我出來面對了?我怎麼沒看到聊天記錄,又在給自己加戲?
難道被荊棘之心咬了一口,我還要咬回荊棘之心?
猩猩?又是什麼梗,唉,不過大概也是人身攻擊
哈哈哈哈哈哈,還給你死?我對你還用玩手段?咱走的是正規流程對你進行封禁的。有什麼問題?

电报密信封禁可真是泰国鱼正规力!
说到底不就是因为宁声望不足过于飞舞,只能欺诈一般通过大腿帮忙?!
电报密信封禁可真是泰国鱼正规力!说到底不就是因为宁声望不足过于飞舞,只能欺诈一般通过大腿帮忙?!

so?不用私信用什麼,什麼事情都@站長出來申請,你覺得OK嗎?
哎呀,我找高聲望管理員幫忙的時候可是附有截圖的。我欺詐什麼?
如同jered leto,从平行世界回来,我真是一脸黑人问号地走进水帖。。。。

有可能事後我能寫個長回覆來從頭到尾解釋一下(如果有人想看的話),她倆已經完全魔怔脫離事件本身了- -
哎呀呀,所以已經只會人身攻擊了嗎?你在群裡讓我出來面對了?我怎麼沒看到聊天記錄,又在給自己加戲?難道...

宁只是一头母熊罢辽,把宁的智商提高到灵长类动物一个等级对宁是绝佳的赞美!
宁没看见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宁其实是东北黑熊(又称黑瞎子)
又可能宁是得了雪盲症!
宁只是一头母熊罢辽,把宁的智商提高到灵长类动物一个等级对宁是绝佳的赞美!宁没看见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宁其...

哎呀呀,終於開始人身攻擊了嗎?堂堂蔥小編只會人身攻擊?
關愛的眼神.jpg
哎呀呀,終於開始人身攻擊了嗎?堂堂蔥小編只會人身攻擊?關愛的眼神.jpg

因为宁玩的小手段窝已经说完力!
宁在这里继续纠缠,那窝只能不留情面力!
因为宁玩的小手段窝已经说完力!宁在这里继续纠缠,那窝只能不留情面力!

哎呀,是誰在這裡糾纏?有本事就去野區發育啊,跟我在兵線上對線,那不好意思我也不留情面咯~
so?不用私信用什麼,什麼事情都@站長出來申請,你覺得OK嗎?哎呀,我找高聲望管理員幫忙的時候可是附...

宁老是没有公开讨论站务的勇气吗?见不得人?
甚至还要发展到电报办公,野史太敬业力!
宁老是没有公开讨论站务的勇气吗?见不得人?甚至还要发展到电报办公,野史太敬业力!

吼啊,現在不就在公開討論了嗎?我有什麼見不得人的?
電報辦公是方便,幾秒鐘能搞定的事情還要幾分鐘?五毛早溜了好不好。
哎呀,也是,跟你公開討論站務就人身攻擊,好厲害喲?
丽贝卡这次这样的拱火,肯定又会加剧他的被认成是破坏分子的看法。

對他不友善是他自己作出來的。我也看出來你的確是在好好和他講話,同時他肯定是對著你裝傻。

以及你說這段話想表明的意思我還一下子沒看懂。。。你是想他不被認成是破壞份子?(真愛啊
吼啊,現在不就在公開討論了嗎?我有什麼見不得人的?電報辦公是方便,幾秒鐘能搞定的事情還要幾分鐘?五毛...

宁老珍视过于静叶力,窝自叹不如。
一天二十四小时有二十五个小时用于肃反品葱特务,窝佬万万没想到窝佬原来其实是五毛!感谢堕落天使带我认识我内心的桎梏!
對他不友善是他自己作出來的。我也看出來你的確是在好好和他講話,同時他肯定是對著你裝傻。以及你說這段話...

俺局的他太可能事破坏分子啦。
但是如果他真是破坏分子,还可以不执行活动的话,窝佬局的由党国雇一个芝士粉子来给大家写科普段子确实很不错。
宁老珍视过于静叶力,窝自叹不如。
一天二十四小时有二十五个小时用于肃反品葱特务,窝佬万万没想到窝佬原来其实是五毛!感谢堕落天使带我认识我内心的桎梏!

喔唷,謝謝讚賞。
我能二十五個小時用於肃反那我真是厲害了啊,厲害,吵架都開始脫離常識了嗎?
餓不餓啊?我下麵給你吃啊。
喔唷,謝謝讚賞。我能二十五個小時用於肃反那我真是厲害了啊,厲害,吵架都開始脫離常識了嗎?餓不餓啊?我...

笑死力,宁这种货色也叫吵架?
都能扯到头像上进行攻击力,宁自己不清楚宁心里底气不足吗?
窝佬十分或者九分可以理解电报群你装死车欠是在干嘛力!一定是在偷偷打草稿罢!
我覺得你對他比對我還好 我很嫉妒啊

窝这样安排他佬也算好吗!

如果丽贝卡是破坏分子。不执行破坏的结果可能是要和BE4一样专业甚至记过啦!
如果丽贝卡,那我们这么当作他是破坏分子讲话已经是赤裸裸的诬陷了吧!

我局的恁野式PUA的受害者,居然会把这样的话党做对他好。恁对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也太消极看待叻!
笑死力,宁这种货色也叫吵架?都能扯到头像上进行攻击力,宁自己不清楚宁心里底气不足吗?窝佬十分或者九分...

哎呀,吵不過就人身攻擊?看看被折疊的你的有多少?
巧了,我最喜歡阿狸這個皮膚的原畫了,被你用到自然會譴責一番。
哎呀,我還用裝軟?我硬起來你來撞撞試試?倒是你回復得那麼慢,草稿打得好慢唷,
好可憐的荊棘之心啊,真可憐,關愛的眼神我一刻沒有從你身上挪去。
得了吧 梅梅當了管理員絕對是鷹派。還好關在白名單(梅梅請不要打我

冇错呢(深沉
所以在白名单里减少了许多我动用自制力的次数
剩下的,等双方啥时候都冷静下来了我再发言吧(((
熊熊和荆棘我都认识不短了,现在黑化成这样,虽然有他们自己的原因,但也要考虑各种客观因素,近来站务对人...

恁佬现在已经直接攻击两位管理员了。这笔帐都是要记下来的呀!

所谓勿谓言之不预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19785
哈哈,慫了,人身攻擊都弄不過就屏蔽了,真可憐。
我不是不會對線,我只是懶得對線,別以為在tg上不跟你對線就代表我不敢跟你對線。
那個時候我要洗澡,哪有時間跟你對線。
是我隔离了你们两个。

但我為什麼還看得到他的發言?
应该是懦懦把你俩强制互相屏蔽了?去吧去吧

我8點已經洗完了…(•ิ_•ิ)
翻页好快。。。。。
我局的双方吵架都很克制。互称姐姐妹妹。留有余地。

草 這叫「克制」,到底是你看得太積極還是我看得太消極??????

嘶⋯⋯不過和品蔥其他撕逼比起來好像是還行
刷新。

那現在怎麼辦,就這樣不了了之了嗎?
那現在怎麼辦,就這樣不了了之了嗎?

當事人先冷靜一會兒吧,之後的事情先別多想了
那現在怎麼辦,就這樣不了了之了嗎?

看本页顶楼。

我抢到翻页是天意。
看本页顶楼。我抢到翻页是天意。

「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這個嗎?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虽不周于今之人兮,愿依彭咸之遗则。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 浏览: 397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