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玩葱太多真的会魔怔啊!!!!


是啊,感觉近来已经有一些葱友精神不正常了...
要不要呼叫杨永信?哈哈哈
水电费交了是 影 武 者 阿 篱 新注册用户
话说如果真的阿篱回来,看到这种情况,是不是会吓得决心退葱。
玩葱太多真的会魔怔啊!!!!

像我这样的一般通过路人(应该)完全看不懂...
真是遗憾。目前收到了16条回复。我毫不客气地讲,只要把“美国”换成中国,有部分回复是不折不扣的粉红言论。直接从胡锡进的微博上复制粘贴的吗?

[quote]中国要在经济和防疫之间做出平衡。
如果真的像反贼说的全部隔离直到完全结束,光消费不生产,那才是亡国了。


在这一点上不得不认同老习了,中国现在正在全力对付疫情,每天都要消耗大量的物资,如果停止生产,这些物资从哪里来,从天上掉下来吗?而且中国人天性不工作会闲出病,正常的生活秩序长期得不到恢复真要出乱子的。


防疫工作当然要算经济账,另一点长期影响正常的生产秩序,武汉人受到的生活影响很容易情绪化地发泄——👴又没得病,你害我少了收入甚至丢了工作当然要给👴爬,至于如果当初没有lockdown会不会得病乃至去世?谁会觉得这是政府的功劳?不是我身体好习惯棒?

到时候就是,你害搁这儿给老子哔哔执政合法性呢,拉倒吧中共的江山都没了.jpg


习主席只是说希望四月之前可以恢复,这本身也没任何问题啊,试问哪个国家领导人会不希望尽快恢复,而希望都不开工然后经济崩溃?这也只是他的美好的意愿而已,同时也证明了他认为四月差不多能把疫情控制住


不复工,物资短缺,社会秩序出问题,你猜饿极了的武汉人会先抢谁的?



现在看来,如果中共准备在美国搞“一带一路”大撒币,为了救市,川普确实会双手赞成。中共的2000亿美元真是花的太值了。非常失望。[/quote]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22116__sort_key-add_time__sort-ASC
水电费交了是 影 武 者 阿 篱 新注册用户
给我头戴corona的你得coronavirus了。
谢绝举报封禁:是因为你先惹我的喔。
https://2049bbs.xyz/member/2908https://2049bbs.xyz...

脸滚键盘家族除了脸滚键盘和南瓜难道就没有第三套表现形式么?
富平衣逼這個人是隔壁的點踩狂魔,真實身份不明,https://mohu.pincong.rocks/...

潜伏多年的疯子一旦混上高管会不会暴走,大家看看,已经很明显了。品葱可不能学啊(忧心忡忡)
潜伏多年的疯子一旦混上高管会不会暴走,大家看看,已经很明显了。品葱可不能学啊(忧心忡忡)

哈哈哈哈,現在機制在品蔥很難當上超管的吧,畢竟聲望很難獲得(//▽//)
像我这样的一般通过路人(应该)完全看不懂...

没事,就是一群魔怔人在魔怔…(悲)
我想其实大家哭的既是李医生,也是自己。

生活不容易,党国尤其难吧
 隔壁魔怔人超多,是不是都是你葱跑去的
唐突发言(?)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呂500
這個大概是我學會的唯一一個梗,我甚至連轉軍刀話題和膜乎的品蔥派樂迪都看不懂⋯

pride_orlando
天火焚魔
LiveFreeorDie
真理的缝隙
自由不是无代价的
我已肉身脱支
索多玛艺人
索多玛20多年
pride_orlando天火焚魔LiveFreeorDie真理的缝隙自由不是无代价的我已肉身脱支索...

原來「天火大師」是從系列ID裡面起的名字,我當時看到還去Google來著⋯

我知道的只有索多瑪藝人和我已肉身脱支,而且這兩個我也沒細看,索多瑪藝人因為總是在俱樂部噴糞 所以我屏蔽了。

那個索多瑪20多年是不是之前發退蔥帖的?記得當初他還和誰吵起來了。
考虑到阿篱已经说自己的目的是逼疯梅菲斯特和鹿儿,
窝佬现在想要召唤风纪委员@熊熊 ,将阿篱投喂给她。
八 个 大 大

葱 (“草”的变体)
投餵?(•ิ_•ิ)

你掛我,我要吃了你٩(//̀Д/́/)۶

窝是这么理解你和被处理的壬的关系的
考虑到阿篱已经说自己的目的是逼疯梅菲斯特和鹿儿

烦请把言论链接贴一下。
烦请把言论链接贴一下。

@梁家河图书馆 #72 我不需要扳倒她。她是一个人格有重大缺陷的人,远远比梅菲斯特严重,她是一个自己会玩死自己的人,我只是在帮她加点汽油罢了。梅菲斯特说他就算这里不玩,也能玩推特,我信。大妈可是不会轻易放弃的。另外,你和我话语过多,也会让大妈认为我和后台管理员有关系。


https://2049bbs.xyz/t/3727
非常非常多。就没必要一一列举了。2049树洞和 的阿拉斯加水楼都充斥了这样的魔怔发言。看到的人也远不...

阿篱原來沒被封禁,我連這都不知道,看他用那麼多小號我以為真的被封了。
三溪人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我就是不懂这个,(~_~;)感觉他可能有偏执型人格?

這種人其實挺多的,反而說走就走的是少數吧。
這種人其實挺多的,反而說走就走的是少數吧。

但是他确实有症状就是了
窝只能说希望他少玩网,不要加重病情。

妄想型人格障礙(paranoid personality disorder)又叫偏執型人格障礙,其症狀常表現為:對別人的回絕,不信任,厭惡過度敏感,而且很容易懷疑別人對自己有這些反面情緒。別人無意中的一舉一動也可能被患者視為對其的敵意或陰謀。無理由的懷疑其伴侶在性關係或其他各方面有過不忠行為;頑固地認為其個人權益正受到侵害。患者常常極度自以為是,並且完全以自我為中心,同時患有妄想症和注意力失調過度活躍症的人亦會出現這種情況。


补充两句,人格障碍不是精神病,自我认识之后通过心理治疗是可以改善的,以上……
非常非常多。就没必要一一列举了。2049树洞和 的阿拉斯加水楼都充斥了这样的魔怔发言。看到的人也远不...

在隔壁的发言,不宜在品葱做出处理。按照你以前的说法,黑材料要整理好,免得某些人以后又多了一样攻击管理员的武器。
你知道他那樣還硬要回覆 可以順便看看自己是什麼障礙⋯


我也是现在才知道啊,之前只不过是觉得是个说话很讨厌的人,(~_~;)

我可能是边缘型人格,大概
我也是现在才知道啊,之前只不过是觉得是个说话很讨厌的人,(~_~;)我可能是边缘型人格,大概

他們和一般人一樣擁有健康的部分,因容易遇到一點小事就感到受傷,無法控制衝動的欲望,作出自我傷害等破壞性的行為,且這些行為會反覆出現。


如果突糞坑算自我傷害的一種,那你對自己的判斷還是挺準確的。
如果突糞坑算自我傷害的一種,那你對自己的判斷還是挺準確的。

?怎么啦
你生气了吗
呜呜呜我错了,我的症状已经好很多了!
对,我就是阿篱,不过我就是不要上那个号。知道我为什么让你休息几天再战吗?我可不是什么善良的人,不是因为害怕把你弄疯了。因为我不想让你这么快玩疯,我需要让子弹再飞一会。让你长时间疯下去,搞乱了品葱,你也发神经了,才是我的目的吖。我是不是很腹黑?。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16224


害,这人每次换号,每次都封不就好了。
凶信 哥哥老用户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果然是熟人,还了解你的技术水平。

淦,窝不需要一个python(很基础)都不会的壬来教窝用activex(已经过时)。
?怎么啦你生气了吗

?????你怎麼看出來我在生氣的😂

我只是剛剛Google了一下邊緣型人格的症狀,覺得你每次控制不住自己去突糞坑的衝動和那個描述很像啊!
。。。。。。什么。。。他就是奉旨来捣乱,难道梅真的相信阿拉斯加疗养院一说?参看南瓜挖的楼中楼。。。请...

所以我才說我之前高估了梅梅的判斷力啊!😂😂😂😂😂😂以後至少咱和她說話得直說 說得明明白白的那種
补充一句,其实所有人都已经有意无意透露很多个人信息了,这方面真的和懦懦说的一样要留神。

至少家庭状况,所在国家,性别,学历这些肯定差不多暴露了。

然后你们会透露一些近期活动比如说买了什么东西,如果真有人通过大数据拿到record把什么东西一分析就能得出来。

我说过去的事都基本不说具体时间,就是怕“某时干了某事”会和真人对应……
凶信 哥哥老用户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现在大家可能暂时不会被盯上,不过还是越小心越好。
毕竟我在2049也说了很多品葱的坏话,保护程序正义,避免哪天被谁碰瓷。

阿篱:「憑什麼因為我在2049樹洞罵兩句就要封啊!你們怎麼不去封那個懦夫斯基 他也說了啊!!」
为什么踩我!!!
notification_id-38

抢翻页已经落伍,你们开发新玩法,去主区答题,抢通知id吧。
通知显示方式又改力,通知一下子就增多力
赞不动你了

應該給我們幾個水怪關閉點讚限制,反正在水樓互相讚來讚去也沒什麼影響(攤手)
凶信 哥哥老用户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這到底是哪裡考古出來的遠古文物(汗

大法官从前注意到阿篱时给我发过私信。
大法官从前注意到阿篱时给我发过私信。


大法官已經透支本動物的和事佬能量。。。

建議:他的訴求發出後照常處理即可。

PSTD人格深度剖析篇 -- by 阿篱.


阿籬這個玩網姿勢是比較特別的,可以說事在魔怔壬團夥之中,比較特別的魔怔壬。就本人的觀察,他甚至有一些論述並且集結成冊的能力,對於現象跟客體有奇妙深刻的觀點,不單單只是魔怔這麼簡單,可以說很特別。
凶信 哥哥老用户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很久以前的事啦。

大法官和阿篱都是上海人,是不是应该说“上海人不打上海人”呢?
很久以前的事啦。大法官和阿篱都是上海人,是不是应该说“上海人不打上海人”呢?


其實也不能確定還是不是同一位。畢竟魔怔起來,大家也事長得差不多。
点开某疗养院的折叠区,乃会发现新世界
讨到了吗

没有,金主不在我讨条毛,要真讨到了我就跑路力
就是(~_~;)

创世神可能担心出现水怪占据品葱富豪榜前十位?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你喒啊提厄
我最近去品葱总部大楼讨薪我会到处说?

品葱总部大楼所在地,CIA机密权限达到7级才能知道,你的路条是谁签发的?
窝局的事同一位啦。

睡了一覺醒來看到⋯ 我已經完全在蒙古裡了,誰和誰是同一位???

(我今天真的累 果然之前夢到不好的東西讓我沒睡好⋯
ikuyui是不是还是以前那位大法官。

是說中之人是不是同一個?
是說中之人是不是同一個?

是这个意思。

不过现在鹿阿姨的疑惑已经解除。
今天的水楼格外平静
抱歉,和事佬之間正在發動某種奇妙深刻的技能。可以說事一種神交,作用是造成旁人雲裡霧裡的神必效果。

確定只給旁人造成雲裡霧裡的效果了嗎?你們幾個和事佬最好自己互相把話說清楚。
確定只給旁人造成雲裡霧裡的效果了嗎?你們幾個和事佬最好自己互相把話說清楚。


我在跟他聊ikuyui的一些陳年往事,因為當初阿籬跟ikuyui有些互動。既然他倆都不在這(其實主要是ikuyui),我覺得還不要說人家八卦比較好吧。
我在跟他聊ikuyui的一些陳年往事,因為當初阿籬跟ikuyui有些互動。既然他倆都不在這,我覺得還...

那你們私信聊啊,

你看看上面這聊的 有神交到嗎???還是說你們已經私下聊過了 這一段放出來也是為了奇妙深刻的效果。如果是這樣 當我沒說。
感觉汉娜这几天沉迷游戏去了……
算了我也去
抱歉,下次我會注意。
抱歉,下次我會注意。

問一句荊棘之心為什麼要銷號?

本來想私信問的 但我現在覺得自己沒資格被信任還是在這裡問吧,如果是不能在外面講的原因那我就不問了。
問一句荊棘之心為什麼要銷號?本來想私信問的 但我現在覺得自己沒資格被信任還是在這裡問吧,如果是不能在...


不清楚。

我猜是覺得這裡太右了吧,而且處理投訴很累的,他立場比較溫和。
我去,這太突然了。。。(悲)


他在爭議對線區被掛很多次大字報了。
他在爭議對線區被掛很多次大字報了。

就是覺得應該習慣了所以不會因為這種事情退。最近處理投訴的人一瞬減少。。安全感儘失
他在爭議對線區被掛很多次大字報了。

无偿劳动,管的越多退的越快
就是覺得應該習慣了所以不會因為這種事情退。最近處理投訴的人一瞬減少。。安全感儘失


不只那裏,投訴討論區常常有情緒激動的當事人,常常一吵就一整頁的那種。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