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阴谋论逐渐摘掉阴谋论帽子的过程,总是很让人抑郁。
女子高中社团力。

还好,是在韩国而不是在中国= =
是阿!我很好心吧。

滋瓷 因為是我站的CP
唉,有多少人满心宏大的理想,却忘了最基本的对身边人释放出善意。
乐 色 场

←_____←
乐 色 场

今天逛主區真的有這種柑橘,太無聊了⋯窩一絲要點推薦的慾望都冇
測試
今天逛主區真的有這種柑橘,太無聊了⋯窩一絲要點推薦的慾望都冇

碰瓷式发泄式问题密集出现,是目前品葱遇到的大问题
碰瓷式发泄式问题密集出现,是目前品葱遇到的大问题

比當初被某一個話題洗版來得柔和一些,,,但不知道會怎麼發展下去
像這篇我就會推薦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810(我先申明我雖...

我还没有推荐过转载的内容...
别的和你差不多,但主要是基于第二点。
我还没有推荐过转载的内容...别的和你差不多,但主要是基于第二点。

我覺得很多轉載的文章都很好。。但如果有規定轉載的不能推 那我就不推了。
我覺得很多轉載的文章都很好。。但如果有規定轉載的不能推 那我就不推了。

没有这样的规定...可以问一下。
其实我自己也很想推荐很多转载内容的。
如果你觉得某些事全是对方的错,最先需要做的事情可能是其他事情,分散一下注意力,冷静下来。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只能看到正体不明的愤怒和仇恨,承载它们的容器日趋模糊。

哈哈哈還以為是鹿阿姨回覆 結果是梅阿姨(不
我吐槽的倒不是私人矛盾,而是隐隐约约即将展开的新一轮战斗。看一下鹿儿的记录,KP2020之乱发生在四...

我其實是知道你在說什麼的,只不過關於品蔥的問題 我感覺自己沒什麼資格多談(放黑屁倒是能放一天

但你這段話有讓我聯想到了自己的一些私事,所以就回覆一下啦哈哈
我吐槽的倒不是私人矛盾,而是隐隐约约即将展开的新一轮战斗。看一下鹿儿的记录,KP2020之乱发生在四...

为啥恐怖分子都喜欢间隔六个月发起玉碎特攻?程序员大手子因机器崇拜而产生的特有的规(偏)律(执)性?
野史戏说在此: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9884...

唐突的解释
激寒的分手
迫真的还原
我相信鹿儿已经极大克制力。。。。(指写法)
PanzerVor

每次吵起来,我都是这个观点。
吵的双方都希望自己赢,却没有考虑维护这个比赛场地。
你们把品葱砸了一时爽,你们自己的言论火葬场。
无论温和派,极端派,可以在知乎上说话吗?
不行的话,就尝试在这里好好说话。别人不接受的话,也不要强求。你不是她爸妈,为什么她一定要听你的呢?



好喜欢这段。
虽然我觉得对某些人来说,“不好好说话”就算了,“要消灭我看不顺眼的人的账号”才是真的。
我想说,一旦失去安全感,人会做出很多不理智的行为。
比如说,当感受到恐惧的时候,会开始无差别地攻击。
当你想消灭别人的账号的时候,别人的第一反应也是想要来消灭你= =
好喜欢这段。虽然我觉得对某些人来说,“不好好说话”就算了,“要消灭我看不顺眼的人的账号”才是真的。

消灭账号有时算是仁慈的了。
有时候,我感觉到那些恨意,恨不得杀死那个帐号背后的真人。
我以一种玩打坦克的心态上品葱,真是无法理解这样的恨意。
人家轰一炮,有时间就轰回去。没有什么好生气的。
消灭账号有时算是仁慈的了。有时候,我感觉到那些恨意,恨不得杀死那个帐号背后的真人。我以一种玩打坦克的...

我也无法理解。不过根据心理学原理:愤怒来源于恐惧。
这样说会不会好一些?
算啦,我正在说服自己,有啲野唔好夹硬黎。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17675我们这个时代...

黃金時代要來叻 大概持續多久啊?10小時?
114514小时

品蔥要能活13年我就煮屎吃(大噓)
黃金時代要來叻 大概持續多久啊?10小時?

到下一篇虚构文学发布为止???
算啦,我正在说服自己,有啲野唔好夹硬黎。

正是,很多东西都不是必须一晚做完。
等待的过程,也可以是很美好。
到下一篇虚构文学发布为止???

看了下 距離上次更新已經過了4、5天力(悲)
一直期待去东京夏季奥运会,前两年就有意识的在浏览信息,准备了一些钱,2020年春季奥运会门票对外国人...


我也是,去年的时候和父母讲,想一家人一起去日本,赏樱花,顺便学学日语……
不去 去他嗎的XXXX(惱)

咋的了? 这么angry
淡定,淡定~

氣死我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不畫畫了!
咋的了? 这么angry

沒咋 成天放黑屁放累了,乾脆 老子今天也當一次迫真魔怔壬爽爽!
吼啊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
我自言自语,在争取自己从魔怔中脱身= =

然而自言自語是魔怔的表現之一,以毒攻毒
我懷疑你在暗示什麼,你是不是黑社會!

no no no....
我可什么都没暗示,意思都在字面上啦。
然而自言自語是魔怔的表現之一,以毒攻毒

哼!!!明天继续吃芝士焗饭!!!
我懷疑你在暗示什麼,你是不是黑社會!

她是 我是她下屬 你有什麼事嗎?保護費交了沒?
哼!!!明天继续吃芝士焗饭!!!

芝士吃多了很容易膩的啊!
芝士吃多了很容易膩的啊!

没事,可以冲茶搭配~(这是什么吃法)
炒回锅肉的时候一定要先放肉
炒到油都出来了,再放酱油,配料之类的。
不然的话没等把油炒出来,配料就炒糊了……
豐什麼胸 貧乳最高(震聲)

Σ( ° △ °|||)突然想起了你畫的lu……

**********該賬號已被禁言**********
幫你解禁。之後還會有的 還是和BE4

哈哈哈哈,容咱期待一波!(//▽//)
BE4你聽到沒?我還會畫你 記得到時候來看喔
刚刚看到歪脚部禁止大部分外国人入境了,主区的讨论速度没有全是八卦的粉红饭圈快啊
刚刚看到歪脚部禁止大部分外国人入境了,主区的讨论速度没有全是八卦的粉红饭圈快啊

我轉了這個,不知道重複了沒

柑橘今天主頁怪怪的,會一瞬上來好多帖子 然後一瞬靜止⋯⋯我發的帖就沉海底了。

今天連黃牧師被踩到-30幾的帖都上來了,,,
她有些回答還是挺有趣的。而且據我的經驗答得早大概率出現在右側。

我知道,我并不是对熊熊有什么意见,只是顺着品葱的空气吐槽逗大家开心
[quote] [/quote]
笑抽,得不到你就毁灭你。。。。
笑抽,得不到你就毁灭你。。。。

我去睡了,明早起来看我会不会被封禁(冷漠
然後發現道歉真的很難 特別是在自己覺得自己沒錯的情況下。。

不会啊,老油条表示,说句违心的抱歉易如反掌,尤其是被纠缠上的时候。= =
赶紧道歉,消灾解祸,然后躲远远的。有些人根本不值得打交道,浪费生命也太不爱自己啦。
乐 色 场

我也发现小二专门开了个垃圾场= =
笑死。。。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倒塌始终保持正面的想法。
对于抱有这种想法的其他人或者因此而聚集起来的群体不产生太过于负面的情绪。

「啊,反共的都是这种垃圾货色,不想与之为伍。」那就真真是掉入王沪宁的圈套啦。
咔咔,animal crossing超级好玩的啦
有switch的请去平行世界开森一下。

但是互相交流就免啦,老娘不喜欢有访客。
唉,但我无法控制别人对我产生负面的情绪,我是个讨厌的人,(~_~;)

你不是去睡觉了。。。。
我是碎碎念,没有特定对象的啦。
没问题,请开个话题。

隔壁某栋楼,我要不是当事人可能会觉得很搞笑(~_~;)
看四个人看不顺眼互相怼
当我发现这个场景多滑稽的时候我就闪人了
请贴传送门

https://2049bbs.xyz/t/3727
https://2049bbs.xyz/t/3727


噗。。。 what did i just say???

我们称这种幻想型的精神病症状叫阿拉斯加现象。
噗。。。 what did i just say???

明明是四个魔怔了的活人……
看来我的魔怔程度是最轻的,赞美了自己
我伤心了,你居然这样说!


当然是按照目前的状态啊,他这个ID最近都没怎么活跃。
当然不是按照累积的黑历史。。。
地 狱 绘 图

苦海无边
回头是岸(~_~;)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_~;)

2049唤醒了丽贝卡的「梅菲斯特」人格
2049唤醒了丽贝卡的「梅菲斯特」人格

(~_~;)(。ì _ í。)我存在于所有人心里!
水电费交了是 影 武 者 阿 篱 新注册用户 回复 Blitzcrank 观察
地 狱 绘 图

前天那样冲你真的不好意思。因为我当时并不清楚你的来意,而且心情多少是有点乱的。至于你说的地狱绘图,我给你点个赞。你也应该看过点佛教故事,同一个地方,不同业力的人面前,看到的是不同的东西。在你眼里也许是个无聊人在搞事;但是对有些特别的人格特质的人来说,让她看到这段话她会觉得自己已经陷入地狱;对有些人来说,则会认为这是网络武学宝典,拿去打大坏蛋。
水电费交了是 影 武 者 阿 篱 新注册用户 回复 Blitzcrank 观察
...???

反正我也是讲道理的人,善待别人的人,我会谦卑一万倍。就是希望你对我印象不要差罢了,前天818的帖子冲你对不起。那时被扣corona谁心情会好呢。
admin 公共账号
https://2049bbs.xyz/t/3731
大师心理学满分
水电费交了是 影 武 者 阿 篱 新注册用户 回复 admin
https://2049bbs.xyz/t/3731大师心理学满分


谢谢宣传,大家都是火眼金睛,请勿加速。
摘马甲吧,能称别人为大师的只有一人喔。(别叫我摘马甲,我暂时上不了大号,我就是阿篱)
水电费交了是 影 武 者 阿 篱 新注册用户
      你越是想证明给某人看,你我不是一个人,某人就越是表示怀疑。你要是不证明,她还是怀疑。当她注意力过于集中在你我身上的时候,她又会对完全不相干的圈子产生怀疑,觉得是BE4在使用声东击西战术。等到高度可疑与不可疑的群体都试过了后,又去寻找可疑与不可疑边界的群体,去刺探他们。然后她又要防备最亲密的人士。最后当她心理累了,想歇息下,但是没歇息几分钟,又会神经紧张,从床上爬起来,生怕谁夺了她的权。对付这种人格特质的人,很简单吖,制造大量信息,就行了。比如大量制造高人气账号,她的人格特质会使她大脑(医疗体系)高负荷运转,最后脑细胞(医疗资源)枯竭,最终魔怔(瘫痪)的。

                                                                              PSTD人格深度剖析篇 -- by 阿篱
水电费交了是 影 武 者 阿 篱 新注册用户 回复 为啥改名还要葱
刨绝户坟,这种冒葱不能发声之人的行为咋这么缺德捏

之前激怒你是真的不好意思。现在2049有破案现场,你自己去看看吧。
水电费交了是 影 武 者 阿 篱 新注册用户 回复 为啥改名还要葱
刨绝户坟,这种冒葱不能发声之人的行为就是这么缺德

毕竟这是这么一个大的论坛,不可能管理员当自己家人一样从头到尾去了解细节,就算我说了,也不会有人听。现在既然r字母这么愿意主持公道,那我就和他好好沟通一次,你也来看看。希望不要因为之前和你的对话产生成见。
我觉得2049那一系列帖子像是三军混战,,,美军,丽北军,还有倒葱军,,,

树洞登录后可见,真是有利于友站站友身心健康的善举。
他应该魔怔了,,,是玩网过度了吧,,,

这贴咋给人一种周伯通左右手互搏的赶脚?
https://2049bbs.xyz/t/3727

正 义 魔 人 瑞 〇 〇
水电费交了是 影 武 者 阿 篱 新注册用户 回复 未知数
语言习惯等可能被冒充,知识却不容易,要不要谈谈看阿篱所应该了解的藏传佛教的修行方法,步骤,操作,感受...

我不知道。但是我能确定PSTD患者看完这贴,一定要趋于魔怔了。我认为PSTD患者应该尽快Alicia化,才是明智出路。
又要做运动员,又要做裁判。
支支作响。
[quote] [/quote]
玩葱太多真的会魔怔啊!!!!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