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尽管在品葱新ID「没有人权」,但是封掉一个高声望的ID极其少见。非用户主动要求,高声望(>20)账号...

声望高于20就是高声望啊
高于八百怎么说?想必拥有着爆表的人权力。
改革进行时 没有禁止登录,只被观察

是我改成的观察。
毕竟27000+的号被打成新用户被严格对待实在太搞笑力。
草,回想了一下,这居然是我第一次看到某人执法。
靶向药一般的精准度。
--------------
应该是第二次。还有一次是在封禁理由里玩语C
你乖。

鹿媽媽(羞)
有黑社会权(即答)

随地大便的黑社会(恼)
感谢!

全都是很难的独立游戏
真要玩的话,虽然老一点,Child of Light
近來對縫合怪有了更深的體會。
您竟然會來這裡玩耍(驚喜)(驚喜)(驚喜)

阿姨好,窝准备大玩特玩vr游戏了可能又要神隐两天了
其實令我驚訝的,是在中國這本書的影響力有這麼大吧。那只是所有民族主義之中的其中一本阿。
「縫合系PUA淆專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带看了看Natasha的八卦……说真的如果小二在看这楼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因为我说她而生气呢。事件起...

我昨天也在那裡考古 我們看的大概都是一樣的帖子⋯

rtg一月份明顯就還在魔怔,他說是沒怎麼關注Natasha,但事後卻很堅定地認為她是BE4 而且說出來的話不像他本壬了都 比較像模仿他的小號(我相信有很多號不是他)。因為這件事讓窩佬局的rtg大概看誰都是BE4。

但現在整體觀察下來 我感覺rtg的鑒B直感還沒我高⋯(不是夸自己很厲害 是指我現在很魔怔(悲)
今日份的karma

weinstein tested positive....

啊哈哈哈哈
但現在整體觀察下來 我感覺rtg的鑒B直感還沒我高⋯


因為有他的犧牲,所以才能用點方法保住後面的人。
因為有他的犧牲,所以才能用點方法保住後面的人。

補一句:他現在這樣挺好的 不用再衝在前面叻。
我不知道为啥很多人上论坛就是为了装逼。

因为品葱因为性质特殊,有严格的禁钓鱼令。如果质疑过了头,反而是质疑的人会挨封禁哦。
腹中无物又虚荣的人打造出(各种)高大上的人设来掩饰他们内心的自卑,想糊弄糊弄别人也就算了,如果把自己都骗了那可就太可悲了。
我觉得你的描述已经是点名了希望只是我脑补过了头
我没有点名啦,这种现象太普遍了,到哪都有……

我很好奇,难道只有中文圈子里有用装出来的人设打压人的情况吗?
我昨天也在那裡考古 我們看的大概都是一樣的帖子⋯rtg一月份明顯就還在魔怔,他說是沒怎麼關注Nata...

当时被Kinpump提醒才知道有Natasha像BE4这事。krd和其他用户吵架窝已经见怪不怪了。被Kinpump召唤以前甚至窝佬都没点进去过。
@Pumpkin @Yuugure_Yuu 二位小号党人不打算评价一下Natasha的BE4式发言吗?
你老怎么还在魔怔啊!

體諒一下吧 去阿拉斯加康復過頭了
我很好奇,难道只有中文圈子里有用装出来的人设打压人的情况吗?

墙外我不混类似品葱的论坛所以不清楚,理论上应该哪都有。
但是墙外相对来说更有底线一些,没有你国这么严重的社会达尔文主义倾向。你看品葱的环境就比微博粪坑好一些嘛。
突然局的還好有防水機制,不然我們這一圈大水怪豈不是賺翻了。

我们就是一群抱团刷赞的水怪= =
我看了一下自己给赞的纪录,基本都给了你跟战神。。。。
我要是讲话再帮腔你们俩的话,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
體諒一下吧 去阿拉斯加康復過頭了

还好我坚决不去。。。。= =
Natasha奇怪异常。

但是我印象里Twitter曾看过反贼圈一个去Florence交换的女生。。。。
后面Natasha的小说就based on florence
所以也许是真有其人?

但又不见Natasha大讲意大利的防疫情况。

anyway,真真假假谁知道呢,认真就输了吧。
所以我经常到主区去点赞。。。

我昨天也这么做了,结果扫了一眼,只挑中毛泽东跟习近平的帖子。。。
我实在是重口味
Natasha奇怪异常。但是我印象里Twitter曾看过反贼圈一个去Florence交换的女生。。。...

我一般都相信别人在网上给自己做的人设,因为去扮演一个自己不是的角色其实很花心思。真的有问题的,一般都会表现得很浮夸……
所以我还是相信她的(
我一般都相信别人在网上给自己做的人设,因为去扮演一个自己不是的角色其实很花心思。真的有问题的,一般都...

就好像看戏,你明知是假的,如果是一场好戏也是会投入其中,会感动会哭。
但是如果演员演技实在太差,或者剧本太不合理,也是会频频出戏,而不买账觉得烂。
彩色铅笔 新注册用户
我这里新人报道贴似乎不在水区,码过两段字都没发成,咋回事啊
讲到假的人设,我前两天还看到在instagram上appearing rich是个产业呢。
其实都是合作的一场虚幻。
懦夫斯基 回复 彩色铅笔 新注册用户
我这里新人报道贴似乎不在水区,码过两段字都没发成,咋回事啊

你回复的可能是新手指南,而非报到贴,请移步至这个楼回复: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9997__sort_key-add_time__sort-DESC
对啊,新ID层出不穷,屏蔽跟不顶帖已经不能有效解决问题了。我觉得小二可能还在想策略吧。

我不容易怀疑别人的论坛人设。。。但是我感受到在品葱的时候,我说话的对象是活人,会思考,有情绪。
2049的一些人说话基本上是没有情绪的,有种空洞的味道让人很不舒服。
我又不想随意抓五毛或者什么,只能少回帖。
我不容易怀疑别人的论坛人设。。。但是我感受到在品葱的时候,我说话的对象是活人,会思考,有情绪。204...


主要是品葱的优势是已经发展了起来,真诚用户基数大,事实上我觉得两边的僵尸比例应该差不多。
没理由共党对品葱的投入跟对2049的投入一样多。
我在想聊一些没有营养的家常的时候,网评员们仍然能拿到钱吗?
就是水到无边无际的帖子对他们来讲发了有意义吗?
业绩考核的时候,需要不需要截图证明有带风向。
应该也是有破坏小组,捣乱帖一瞬截图作为业绩的吧
我举个例子,我看了看那个“我在武汉你们有什么想问的”,但是里面一个对楼主表示祝福,问候楼主平安的都没...


我根本没有点开。

在这种情况下,我会下意识点开我认识的用户的帖子
比如merlin的武汉新冠死亡率更新。
比如Natasha的疫情下的两地书
什麼叫馬子 難道是 想讓匹馬 為你生個兒子

😂
我根本没有点开。在这种情况下,我会下意识点开我认识的用户的帖子比如merlin的武汉新冠死亡率更新。...

我对这些都不是很感兴趣,最近
。。。。难道我只适合女子高中生小团体吗
我对这些都不是很感兴趣,最近。。。。难道我只适合女子高中生小团体吗

我也会有一种老娘不想再看到武汉肺炎的感觉T.T
真的太沉重很不健康。。。

无奈没办法,哪里都是coronavirus,现实中跟网络里都弥漫着,打开哪里都避不掉。
的确康复过度。结束魔怔前放心不下各位。窝佬来试着盲猜,2049的xyz既符合BE4同事的人设,又符合...

我看到了你的黑历史,怪不得小二后来那么不信任你
well,也许你老根本不介意,“守护最好的新品葱”xs

信任是珍贵资源,不要随便消耗(这是我昨天刚刚领悟的
“守护最好的新品葱”

這句話窩野愛講XD

對了 隔壁那個你是叫我看小火車的歷史發炎?我看了兩個看不下去了 我過敏。
我哪有自称战神………………

忘了是谁先这样叫的!
懦夫斯基?
這句話窩野愛講XD對了 隔壁那個你是叫我看小火車的歷史發炎?我看了兩個看不下去了 我過敏。

。。。关键词我都给出来了,他还是没反应过来= =
well,此人说话就是这样令人不适的,只不过之前我都当他真诚用户……
懦夫斯基?

应该是Wahaha?(那个总结贴
他不是还被怀疑是BE4小号吗
我哪有自称战神………………

自稱戰神這種抬羞恥了,不過估計在大B師眼中是挺正常的事。

我又有新柑橘了:BE4大概是一個年齡不是中二 卻患有中二病的直男癌大叔。
应该是Wahaha?(那个总结贴他不是还被怀疑是BE4小号吗

哦,原来是Becca撇清BE4的小号嫌疑的举动。。。
不然上来也不会说自称吧,你之前跟他熟吗?
哦,原来是Becca撇清BE4的小号嫌疑的举动。。。不然上来也不会说自称吧,你之前跟他熟吗?

(摇头)
我也有点迷惑,不过可能也只是因为不熟记混了……吧……
太犀利会被大湿看上的哦。啊哈哈哈

那最近誰要是看上我了誰就有問題。
算了,我后悔如此没有根据的随意大嘴了。
算了,我后悔如此没有根据的随意大嘴了。

其實大部分壬也看不懂吧(攤手)
@BE4 #21 你开的论坛已经不去管了吗?我在那里给你发的私信也没去回。

刘慈欣 at 2020-03-23


真的有酵到。
其實大部分壬也看不懂吧(攤手)

不是,我原本发了一个阴谋论,猜测暗示了人设符合的一个Twitter账号。
后来想想有点crossed the line,就删掉了。
真的有酵到。

噗。。。。。大师醉心于雪山美景呢
不是,我原本发了一个阴谋论,猜测暗示了人设符合的一个Twitter账号。后来想想有点crossed ...

喔喔 嚇死我叻 窩佬以為你要停聊八卦了,那我就沒人聊天啦

噗。。。。。大师醉心于雪山美景呢

最近大家都去爬雪山,讓我這個體弱多病的好寂寞1551
喔喔 嚇死我叻 窩佬以為你要停聊八卦了,那我就沒人聊天啦最近大家都去爬雪山,讓我這個體弱多病的好寂寞...


我没有要去啊,我是高中女子社团的重要八婆之一。
要攀越的是喜瑪拉雅,自然对阿拉斯加兴趣缺缺。
彩色铅笔 新注册用户 回复 懦夫斯基
你回复的可能是新手指南,而非报到贴,请移步至这个楼回复:https://pincong.rocks/...

并不,我先前就在那个楼里回的(从推荐问题里找到的),尝试发的时候说新人只能在水区发言,我之后还去水区找它,发现报道贴闪了一下就没了 啥情况啊 换浏览器也不管用
纽村蔡徐坤 新注册用户
太生气了! 太生气了!太生气了! 真他妈黑呀
恩,我就是阿篱,不过那个号之间已经用乱打字加复制修改密码,然后重启电脑,用这种间接方式注销账号了。省...

原来牛牛A也是你老,这个我真没想到……
当然这位也是被我屏蔽了的
我说怎么最近有这么多沼气池用户呢,一突开简直是(ry
你这一自爆搞得我对人性有了更多的希望。
⑨评贰〇49

不能只让鸟鸟在隔壁韭平姨葱,不让我在这边⑨评贰〇49
梅是当事人,需要避嫌。
梅是当事人,需要避嫌。

窝没有折叠权限……
随意啦,我觉得挺搞笑的。我也想成为小二啊(可惜并不能
好吧


不是啦,是那个随便注册个号来的帖子= =
😂
亲,不是你的帖子
@小二 #6 算了,就再跟你说次正常的人话吧。

第一,当初因为肺炎疫情,所以我对中国很失望,加速了想移民的想法,于是出现了那篇文章。我对姨学很有共鸣,所以里面有很多见解令你感到不适吧?后来出现了一个ID:梅菲斯特 的喷子,自己装括碰瓷挑衅带有歧视穷人的味道,我请你处理,你是什么回应?

没有真诚?你可知道那天注销账号的晚上我是半夜惊醒了两次呢。之前我可是希望把这里当网络的一个小家来看的,我不懂什么叫真诚? 至于地域歧视,我想告诉你,我没有任何这方面的嗜好,80后的上海人都没有,50,60后一批比较多。这样解释,你可明白了?

关于真诚的问题,我记得你跟merlin有过一段对话,大致是:中国民主化后,一同去小咖啡馆?

你就这么确定自己那时已经能活着享受咖啡了?你会亲自上阵流血么?或者退一步说,你不亲自上阵也没事。你为什么不把那段话改成:中国民主化以后,一同去死难者的墓碑前纪念?

因为你自己压根对民主没有真诚。

还好意思说别人。。真是的。

牛牛A at 2020-03-07
9



沼气池抓马预定。
原来3月7号他就开始发表“半夜惊醒两次”神论了。
让他半夜醒了两次真是好大的罪过吖(((
我的心情已经从愤怒转变成娱乐了,看看这一波能钓出2049多少喷子。
好吧,请问是那些小号吗?

谢谢~ 老板不在,我们客人自己保持卫生。woohoo
嗯。。。小号什么的我不清楚,但最近梅如此自发地出头要打击支字头二军,可能是动了谁的蛋糕 ;)
也不一定是动了蛋糕,纯粹利用来掀起争吵也说不定。🌚

确实有点巧合,看活动时间他其实一直都在,但我开始吐槽肉身脱支以后他才忽然跳出来。
他如此支持“姨学”,“民主”,但却和小火车这么恶臭的留学五毛相谈甚欢,却一天到晚攻击小二,也是蛮有意思的。
well,主要是这波碰瓷实在太猛烈,搞得我都开始有点疑神疑鬼了……(深沉
折叠之前散播一点欢乐= =
啊,pandemic時期對於bill的謹慎度的增加,我覺得是件好事。

dems死活不肯過,一定要替工薪階層從corporate手裡多爭一些政府給的幫助。

另邊廂,canadian conservatives下午發布聲明說對Trudeau的法案會讓政府保持緊急權力到21年的聖誕表示反對。

我覺得最後多半trump會妥協,援助會從corporate轉給工作階級一點。
而Trudeau已經妥協,表示法案會根據反對黨在政府權力方面的意見而作出修改。

嗯,齊心協力辦大事從來都是個偽命題。這世界需要反對的聲音。
我是不是应该修身养性,别再成天突沼气池了。
是(即答)

我错了呜呜呜,从今天起回到高中女生小团体!
我错了呜呜呜,从今天起回到高中女生小团体!

我知道你忍不住會去突一突,你可以每次突完回來分享心得。比如到底有多臭(
我知道你忍不住會去突一突,你可以每次突完回來分享心得。比如到底有多臭(

我对目前这个沼气池的评价是,他是个大傻逼(100%)。他是个键盘侠,所说的基本都是夸张内容(75%)。他是自干五(100%)。他是五毛(50%)。
我希望他能回复更多的话以便准确评估这些比例成分,但是对一般人来说,只要确认第一项就可以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