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某位五毛死缠烂打,想@我@不得,想发截图又发不了,于是又开启了利用RFC规则漏洞的模式玩其了那酸臭的表演。其讲话永远那么酸腐
立紗Lisa私信窩佬說要幫她禁止登陸,她好像發了貼也講了這件事 你們誰來處理一下下?
想对线我,快点违规RFC啊。来,直接点。别这么酸臭。想要获得就必须付出。别怕牺牲账号,我觉得你不是一个【男人】(迫真)。
你的心根本就不正直,连与人真诚沟通正经对话都做不到。
俗话说: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然而我觉得你就是一个鬼,说不来人话...
你的心根本就不正直,连与人真诚沟通正经对话都做不到。
俗话说: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然而我觉得你就是一个鬼,说不来人话...
前有脱支魔怔壬,后有阿篱魔怔壬。恁老对我的魔怔,是我至高无上的荣幸....
俗话说:会咬人的狗不叫,不会咬人的狗天天吵到你没法睡觉。
没事的啦 她只是想暂时戒葱
嗯嗯 我知道
立紗Lisa私信窩佬說要幫她禁止登陸,她好像發了貼也講了這件事 你們誰來處理一下下?
已经标记观察,我希望留出两天情绪冷却期,不过ta似乎去意已决,并称你了解内情。何时进行下一步封禁,还请你来判断执行。
是什么导致阿篱魔怔壬叙事方式如此文艺呢?
因为他们生活中无法做到伤害ccp一根毫毛,网军五毛大多又是复读机,专业五毛难寻且未必能切磋得胜。所以其内心常年压抑,又没有得到心理医生的开导,导致言语行为出现变态特征。若是你指出了他内心的魔怔之处,其魔怔症状将大发,临床症状表现为:癫狂、死缠烂打、酸腐文学、跨帖骚扰等等奇葩言行。此时,你无论是道歉求饶还是和他说理,他都死死地魔怔你。
私以为,此类魔怔壬士的目的很简单:想好好和你吵一架,把你吵倒了就完事了。
你要是突然中途退场,魔怔壬将化身羊头魔王终日在你背后用着阴冷的目光暗中注视着你,等你虚弱之时,便是索命(账号爆炸)之日...(迫真)
因为他们生活中无法做到伤害ccp一根毫毛,网军五毛大多又是复读机,专业五毛难寻且未必能切磋得胜。所以其内心常年压抑,又没有得到心理医生的开导,导致言语行为出现变态特征。若是你指出了他内心的魔怔之处,其魔怔症状将大发,临床症状表现为:癫狂、死缠烂打、酸腐文学、跨帖骚扰等等奇葩言行。此时,你无论是道歉求饶还是和他说理,他都死死地魔怔你。
私以为,此类魔怔壬士的目的很简单:想好好和你吵一架,把你吵倒了就完事了。
你要是突然中途退场,魔怔壬将化身羊头魔王终日在你背后用着阴冷的目光暗中注视着你,等你虚弱之时,便是索命(账号爆炸)之日...(迫真)
@索多玛艺人 @梅菲斯特 二位若想决斗,请去【争议对线】区。
几个小时后,会有若干我的回复。。。都是延时造成的。。。
所以,两天后,你们就动手“禁止登陆”吧
所以,两天后,你们就动手“禁止登陆”吧
虽然很多管理员在为魔怔壬传功续命(点赞),但是依旧浇灭不了魔怔壬心中的魔怔。
Lisa不是说要延迟回复么,怎么给封了。。话说如果在封号之前有延迟回复,还能不能发出来?
阿篱魔怔人时不时要出簸箕帖去和人类沟通,获得同温层能量,才有回来继续一战的能力!
阿篱:今天你又作阿篱魔怔人了吗?
魔怔壬的心很脆弱。脆弱的壬才需要整天急着和别人辩论,他们一刻也不愿停下来观察自己的心。
古人眼里,加拿大的环境叫“世外桃源”,在他们的眼里,叫:“好山好水好无聊”。他们没有任何可能沉浸在草原上发呆半天,像个孩童一样,享受自然的可能。他们的内心极度匮乏,所以一定要找点什么事做。
古人眼里,加拿大的环境叫“世外桃源”,在他们的眼里,叫:“好山好水好无聊”。他们没有任何可能沉浸在草原上发呆半天,像个孩童一样,享受自然的可能。他们的内心极度匮乏,所以一定要找点什么事做。
今日份八卦:
https://pincong.rocks/people/%E5%90%83%E5%84%92%E8%82%89
这很明显不是天火大师啊。
https://pincong.rocks/people/%E5%90%83%E5%84%92%E8%82%89
这很明显不是天火大师啊。
本人家里上海6套房,心中忐忑,像转移资产又是限售又是换汇管制。总之。不忠不孝不仁不义本人占满,还引以为豪。
读本科时无聊学习法学二专业,发现中国自古礼法并用,用心问罪。从此励志反华灭儒,想掘中华民族祖坟,消灭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道德,不仅仅反共。本人信仰原教旨自由市场资本主义,社会达尔文主义,个人主义,自由主义。
今日份八卦:这很明显不是天火大师啊。
我觉得还是像的,和之前大师的人设不矛盾
阿篱魔怔壬在刚才学会了一项新技能:挑拨离间
自以为自己聪明别人都笨蛋,妄图在康复楼里行挑拨之事,结果被劝其退葱数日。
脸去帖人家屁股恶不恶心啊。
你好像一条臭狗~
自以为自己聪明别人都笨蛋,妄图在康复楼里行挑拨之事,结果被劝其退葱数日。
脸去帖人家屁股恶不恶心啊。
你好像一条臭狗~
魔怔人能放弃你那酸腐的文风嘛?会不会说人话啊?来,在这里隔空大干一场吧。贴吧体,知乎体,任君挑选。
不要躲在品葱其他区RFC规则之下吖。
看你别扭酸腐的样子,你应该去补补身体了。。一点都没有阳刚之气还不如女人。FWFWFW~
不要躲在品葱其他区RFC规则之下吖。
看你别扭酸腐的样子,你应该去补补身体了。。一点都没有阳刚之气还不如女人。FWFWFW~
阿篱魔怔者今日语录:
魔怔程度加深叻。
你别掺和了。。。不要因为BE4的事情就跟说谎家有共鸣
魔怔程度加深叻。
虽然已经与和谐俱乐部的话题脱节了,还是来冒个泡证明自己还活着随便回答一下沉默的广场邀请的问题:作为网...
沒事 近些日子水區樓盤猛增 可以到處都逛逛~
沒事 近些日子水區樓盤猛增 可以到處都逛逛~
我觉得我那个帖子可以下沉了(。
我觉得我那个帖子可以下沉了(。
你確定嘛。戰鬥完畢啦?(後面感覺又發展成鑒B閒聊了
近日给隔壁老数据重新上标签,就没过来喝茶了除了梅菲斯特那个还没,其他几个新水楼都收录进品葱幸存者基地...
梅梅那個算是意外吧 估計不能長久聊叻(悲)
你確定嘛。戰鬥完畢啦?(後面感覺又發展成鑒B閒聊了
哈哈哈哈哈哈鉴B闲聊(看起来好像什么奇怪的东西一样
我很尊敬小二,并且我感觉大家其实都跟我一样。
也许是因为他有芝士,又谦虚,还很有同理心。偶尔有点情绪化但无伤大雅,反而让人感觉很真诚。
唉,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也许是因为他有芝士,又谦虚,还很有同理心。偶尔有点情绪化但无伤大雅,反而让人感觉很真诚。
唉,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梅梅那個算是意外吧 估計不能長久聊叻(悲)
没关系我本来其实打算一击脱离(?
没关系我本来其实打算一击脱离(?
那就幫你沉了
我都沒和他聊過天☹️
我也没聊过几句啦,只是在内心默默地仰慕着伊
魔怔壬在搏基部被窝乱拳打飞,已经接近心理崩溃。崩溃之极,立马被管理员护士拖进回水贴治疗站寻求治疗。在被细心呵护(陪聊,点赞)后,魔怔壬正在快速回血(错乱)。然而魔怔壬不知道,这样的行为也只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而已。实际上无法对我账号产生任何影响(确信)。哎,所以说魔怔人的巨大缺点就是缺乏实干。
魔怔人你实在是太恶臭叻!
魔怔人你实在是太恶臭叻!
我都沒和他聊過天☹️
去2049找他啊
窩也是(仰慕並畫了出來他有逛逛水區 所以在想會不會看到過不過他不喜歡大護法先生 也不喜歡B大師 估計...
我找了 結果在那裡和懦懦還有鹿兒聊了起來草
我找了 結果在那裡和懦懦還有鹿兒聊了起來草
小二说她会看这楼,有什么话,可以在这里表白。XD
小二说她会看这楼,有什么话,可以在这里表白。XD
…………????!!!这么羞耻的吗
噗,我们新时代的人是很直接的好吗
不是这个问题啦,而是我们之前讨论不要让正主看到的同人YY……(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什么,借我号的朋友在品韭遭遇恐怖观察拉黑,而我在膜乎隔岸观火,是不是很幸运?
不是这个问题啦,而是我们之前讨论不要让正主看到的同人YY……(
rtg跟be4都在,我们还不是不知羞耻地大聊起来= =
不过率先撇清,小二,我从一开始就只八rtg跟be4。。。可从来没有参与你的部分。。。XD
https://mohu.pincong.rocks/question/8025
其實這件事我至今沒搞懂 誰來給我解釋一下,反正已經結束了 我就當吃個瓜
其實這件事我至今沒搞懂 誰來給我解釋一下,反正已經結束了 我就當吃個瓜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6065
我这么讨厌肉身脱支壬,其实就是因为他各种反人类歧视言行太多了。
而且看到那些关于女性的内容就很想吐= =
而且看到那些关于女性的内容就很想吐= =
草不過我想問的是這些號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不知道,据说他被封了好几个号,maybe都是他吧。
2049的帖子看得我对RTG好无语,为什么你每句话都能向让小二误会加深的方向去解释【。
我觉得还是像的,和之前大师的人设不矛盾
他可不屑于在支那买房 。。。
一夜无梦
严格说,支多玛人只在乎“血缘联系 同时生殖器连接”的人,除此之外在自身视角其他人都不算是人,工作活动中领导老板必须让重点下属和领导夫人交尾建立生殖器联系,否则就不是自己人
支多玛人最不在乎的就是非荣辱人性情感,随时可以用来交换利益 ,互相处刑是自古以來的自然生活方式
相比较有宗教思想普世熏陶的西方世界成年公民(没有跟支多玛人接触过的)
可以无偿带给homeless温暖或是给教堂捐款等等, 再对比一下去教堂领救济物资然后卖钱的支多玛人,高下立判,西方宗教牧师带给别人niceness是不求回报的,支多玛人绝无可能无条件对别人好,因为牠们认为那是缺心眼冤大头, 支多玛人对你好一定是想利用你的善良,这也是经常被食人族张献忠们不当人对待的原因
自私的基因深入骨髓,占便宜没够,更不可能奉献
一旦有免费或是无人监督的情况 一定会肆意掠夺
支多玛人最不在乎的就是非荣辱人性情感,随时可以用来交换利益 ,互相处刑是自古以來的自然生活方式
相比较有宗教思想普世熏陶的西方世界成年公民(没有跟支多玛人接触过的)
可以无偿带给homeless温暖或是给教堂捐款等等, 再对比一下去教堂领救济物资然后卖钱的支多玛人,高下立判,西方宗教牧师带给别人niceness是不求回报的,支多玛人绝无可能无条件对别人好,因为牠们认为那是缺心眼冤大头, 支多玛人对你好一定是想利用你的善良,这也是经常被食人族张献忠们不当人对待的原因
自私的基因深入骨髓,占便宜没够,更不可能奉献
一旦有免费或是无人监督的情况 一定会肆意掠夺
哎,准备休息戒葱几天。休息前劝你不要再做扒历史发言这种事了。如果我觉得这些记录见不得人早就删光了,哪还有给你抓记录的可能? 你做的这种事我在十几年前游戏里贴吧里遇到的多了,真要防备的话我连这点心眼都不会留吗?你啊,最让人烦的就是这种自作聪明,还以为抓住什么宝一样。无语。这话也可以给某个管理员,自以为见识过人,实际连这点也不懂,还点赞啥的,无语,还对自己断案能力很有信心一样。
所以说你读书读了那么多有什么用?该幼稚还是幼稚,该小人度君子之腹总要这样。
r字母版主劝你戒葱,其实我也劝你戒葱。我觉得你有抑郁症,别玩疯了。
我的目的只是举报封禁你,而没有想害你疯掉,你要是疯了这边没人能帮你。
最后,我听从大家的建议,好不容易认识几个朋友,我可不想就这么离开呢。所以以后不再纠缠这事,以后搏击帖我也不再和你对线。如果你是五毛,希望回头。如果不是,我就跟你道歉,不过建议你改变下叙事方式,别暗中带刺,好好说话,以后不会有别人找你是非了。
所以说你读书读了那么多有什么用?该幼稚还是幼稚,该小人度君子之腹总要这样。
r字母版主劝你戒葱,其实我也劝你戒葱。我觉得你有抑郁症,别玩疯了。
我的目的只是举报封禁你,而没有想害你疯掉,你要是疯了这边没人能帮你。
最后,我听从大家的建议,好不容易认识几个朋友,我可不想就这么离开呢。所以以后不再纠缠这事,以后搏击帖我也不再和你对线。如果你是五毛,希望回头。如果不是,我就跟你道歉,不过建议你改变下叙事方式,别暗中带刺,好好说话,以后不会有别人找你是非了。
楼上不仅有民小甚至还有对华夏文化传统心向往之产生感情的华棍,所以一看到键盘屠支的言论浑身发冷不自在,桂枝本土是追求民主的不懂民主,发扬传统文化的不懂传统,学法律的不懂法律,学物理的也不懂物理,教育体系培养的是做题家高级两脚羊。而比ta们低级的是真正的菜人
窝老觉得桂枝大部分菜人 连无产阶级都不算 真正的无产阶级应该是现在欧美的白左antifa
排歧视链应该是福利帝国费拉>欧洲美国无产阶级白左>>>>>东亚菜人
野姨做过系统总结梳理 桂枝费拉菜人自古以来 内卷化人格自古以来 被保护自古以来
欧洲美国开拓型人格也是自古以来
反映到小说漫画影视剧上 就是鹿鼎记的双儿 建宁公主对美国队长 超人 钢铁侠
窝老觉得桂枝大部分菜人 连无产阶级都不算 真正的无产阶级应该是现在欧美的白左antifa
排歧视链应该是福利帝国费拉>欧洲美国无产阶级白左>>>>>东亚菜人
野姨做过系统总结梳理 桂枝费拉菜人自古以来 内卷化人格自古以来 被保护自古以来
欧洲美国开拓型人格也是自古以来
反映到小说漫画影视剧上 就是鹿鼎记的双儿 建宁公主对美国队长 超人 钢铁侠
最近沈迷翻搏擊俱樂部的樓。
感想是:懦夫斯基和一只鹿兒就像我的爹和我的媽一樣(褒義)
下線啦(溜)
感想是:懦夫斯基和一只鹿兒就像我的爹和我的媽一樣(褒義)
下線啦(溜)
其实他没有我男权癌重 ,跟支那女接触的少,我群里另一个人那才厌女呢,认为支那该推行沙里亚法
笑死,你居然还精分了一个群
偷偷看了最近争吵严重的几个帖子,其实争吵很正常,最后争出来什么结果都属于坛友自己。坛风是什么样,是坛...
你是说刚被封号的那位吗……可惜了
你是说刚被封号的那位吗……可惜了
我跟他有过过节,我其实隐藏不住心底里邪恶的满足感。
不过我并不清楚他为什么被封。
我只看到他在讨论美国措施的帖子里和人笔战。
岁静一词被他在那个帖子里用来讽刺特朗普支持者。
实话说,我不喜欢。但其他发言我没有什么意见,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罪至封禁。
笑死,你居然还精分了一个群
笑死 一直就说电报群里互动
你说啥莎士比亚啦, 脱支啦之类的,以阿姨的瓦房店英语根本做不到。论常识,任何一个正常墙外学校本科生都...
笑死 你也就知道秦晖,感觉连野生的跟风姨卫兵都不如
刘仲敬英语是不行 但属于衡水做题家哑巴英语的天花板 毕竟博士肄业硕士期间翻译著作给导师工作要有大量词汇整理能力
你这废物连抬杠都没什么新奇的思维 就这视野还跟人对线呢 只能在品葱报团取暖阴阳怪气 笑掉大牙
笑死 你也就知道秦晖,感觉连野生的跟风姨卫兵都不如 刘仲敬英语是不行 但属于衡水做题家哑巴英语的天花...
你群里还有哪些人设啊?男权先锋?
我总结一下,你群存在姨粉人设,男权先锋人设,脱支侠人设,同性恋人设,基督徒人设。
发动群众斗群众(ry
你群里还有哪些人设啊?男权先锋?我总结一下,你群存在姨粉人设,男权先锋人设,脱支侠人设,同性恋人设,...
你老对脱脂这么敏感是不是现在还在支那呢 还是家人在支那被月经警察绑架 每天派出所门口扔口罩就跑才能生存?
我跟他有过过节,我其实隐藏不住心底里邪恶的满足感。不过我并不清楚他为什么被封。我只看到他在讨论美国措...
我觉得算是在辩论中账号爆炸吧。看他的回答中的语气就感觉要被观察了,没想到最后还是被封了。
别回避嘛,我好想知道你为什么要精分一个群出来?你也是欧美社会学实验迫真大手子吗?(突然想起某位大佬说...
看你发言风格像国内贴吧跑出来的尬黑小鬼 其他文本编辑手段狗屁不通 滚刀肉倒是驾轻就熟
你也别回避 你承不承认核平支那实际上给了你们这些温和派中国人(菜人)一条求生通道,因为幸存者甚至有福气落到麦克阿瑟将军手上。如果拖下去就是被党卫军先抄家一遍,再被张献忠吃...
我也不清楚民族发明学是不是刘的原创,反大一统我倒觉得应该不是。(我不了解秦晖,请问您是否知道谁最早提...
英文这个不是我乱说的。
……自从我某天无聊google了他“翻译”的《英国史》以后,我觉得他大概是大学四六级水平。
至于墙内的教育……“砖家”“叫兽”这俩词怎么来的……你懂(。所以一个在墙内都不是专业出身没法拿到学位的人,我是觉得可信度堪忧。
反对大一统的话,印象中民国就有啊。而且毛泽东也有类似于中国应该分裂的论调。
我认为成立欧盟那样的邦联最好。如果目前中华人民共和国统治的疆域上成立了几个,或者十几个国家,我觉得最...
well,尽管我非常支持中国各省独立(当然边界不要像现在这样。。。应该重新划分)
但是现实而言,不太可能。
最容易实现的应该是西藏,新疆,内蒙,港,台独立。
我也不清楚民族发明学是不是刘的原创,反大一统我倒觉得应该不是。(我不了解秦晖,请问您是否知道谁最早提...
嘛。。。也有人觉得刘仲敬那套具体怎样无所谓,只要可以利用就行。就好比法轮功,尽管很多人不信,但只要他们实质反共,这里很多人都是支持的。
问题是刘仲敬远远没有法轮功的组织能力和行动力。姨学家据我观察也没有宗教徒的那种凝聚力。
道理很简单。。。一种意识形态,必须诉诸道德(不管是真心还是假意)才能团结人,姨学很多内容不诉诸道德而是诉诸仇恨,所以只会造成信者互相排斥。
如果你想在这里战斗,不可以回复或at别人。自己说的话对方是否想听,这点基本判断还是要有的。
他们主动挑事 挖坟找帖子踩 然后挑不过了就怂了?
本来就一个账号 没多大事 观察就观察 可是这些民小发挥出墙内集体恶性还开个板块乐人了 被辱不过 反弹不行就叫苦连连了?
他们主动挑事 挖坟找帖子踩 然后挑不过了就怂了?本来就一个账号 没多大事 观察就观察 可是这些民小发...
无法在争议对线区发言的话,可以像梅菲斯特一样,在水区单独开一个帖子怼人。本楼是不允许通过回复和at挑衅的。
小心rtg要把你jvbao了
我招认,我使用的是微软拼音输入法(揍
账号,其他板块发不了言,
您可以在争议对线区发言
其实我觉得可以制造条件,比如刻意宣传现有各民系不同的地方,比如客家土楼很有特色,或者某个地方的戏曲很...
可以是可以……嘛,也许更好的方式是类似于香港,台湾那样。培养本身的“共同体”认同。
这个就有赖于宗族,宗教或者地方的自治了,总而言之,姨学是做不到这点的。
像“客家土楼很有特色”这种,也只是传统特色,所以大部分人并不会在意(毕竟大不大一统这些可能都要被丢掉了……)。如果涉及到保卫粤语这种,可能会提升不少本地人的认同感。
正处于观点交锋之际,请不要报复性点踩,将口舌之争升级。此君暂时无法在【争议对线】区发言,只能在...
除非他在水区单独开帖子指名道姓找我,否则我不会再理他了。
不想和正体不明,一会是朋友,一会有一个群的人争辩。
刚才把 移动至黑名单测试了一下,无法在对线区发言。
黑名单可以在对线区发言,你再试一下?
黑名单可以在对线区发言,你再试一下?
原来如此,这样的话,大概@懦夫斯卡娅 是被威望门槛拦住了。对线区发言门槛是1威望吗?